DMM_GAMES 板


LINE

2023/01/24 维修内容 新PU普角 星之力任务(starforce quest) 10人打王关 个人特级角色盘 Master additional link开放(可以和不同职业sub配合) 剑以外职业Master link效果强化 太古遗迹活动关 异界回廊 共斗掰 没拿完的共斗奖励一次给你 ---- 星之力任务 竟然是计算总角色星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3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544847.A.209.html
1F:推 fortrees: 掉落率倒是没差 伤害低一点而已 01/24 15:23
2F:→ fortrees: 万圣所罗门好久没登场了 感觉有点用 01/24 15:38
3F:→ jakkx: 有吧。上场的角色一颗星多2%,10角差蛮多的 01/24 15:44
4F:→ fortrees: 主力星数一定高 也不会十只都低星 01/24 15:45
5F:→ a910111232: 贝多芬能上场了('・ω・') 01/24 15:45
6F:→ fortrees: 150级好可怕 我投降 01/24 15:45
7F:→ jakkx: https://i.imgur.com/5y5PzLs.jpg 01/24 15:45
8F:→ fortrees: 没有范围技 伤害会非常低 01/24 15:46
9F:→ twodahsk: 应该是剑刺之外加强 01/24 15:46
10F:→ twodahsk: 上场的是增加掉率,总星数增加的是强度 01/24 15:47
11F:→ fortrees: 范围技一个人打得比其他人加起来还多 笑死 01/24 15:47
12F:→ fortrees: 150级:第一招就全体残血+死一人 100级:几乎满血 01/24 15:54
13F:推 jakkx: 看了一下继续挂觉醒珠…觉满再来看…… 01/24 15:59
14F:推 raider01: 范围技>>>单体技伤害 01/24 16:02
15F:→ raider01: 然後还不会被反击 01/24 16:03
16F:→ fortrees: 100级打到後面变好强 不知道是不是死人的关系 01/24 16:06
17F:→ raider01: 另外法/弓的无视防御被BUFF了,所以效果看起来更强 01/24 16:08
18F:→ forever9801: 贝多芬表示闷了很久了 01/24 16:11
19F:→ raider01: 所以所罗门/万所/万库那些快生灰的法师范围角都能出了 01/24 16:12
20F:→ a910111232: 打通周回没buff 断看起来要断王晕的那招('・ω・') 01/24 16:18
21F:→ a910111232: 希望晚点就有AUTO作业可以抄 01/24 16:20
22F:→ fortrees: 结论:招式能闪就闪 范围技能上就上 小怪能清就要清 01/24 16:20
23F:→ fortrees: 技能和小怪都会上debuff 很痛苦 01/24 16:21
24F:→ fortrees: 硬干只会头破血流 01/24 16:21
25F:→ fortrees: 99级以下可能比较简单 100级以上那个东西不要感觉也没差 01/24 16:22
26F:→ fortrees: 没写在能力上 但王感觉会越打越厉害 01/24 16:27
27F:→ fortrees: 总之范围技最重要 火力不够就是死 01/24 16:42
28F:→ fortrees: 可能要把医神放上去降CD 01/24 16:43
29F:推 raider01: 100级的要刷简单啦,法师都上去第二轮就破防了 01/24 16:49
30F:→ fortrees: 角色的范围技不够强没办法 01/24 16:54
31F:→ fortrees: 一直被冷落的东西 01/24 16:55
32F:推 raider01: 关卡有神秘BUG,破防後直接跳过一回合= = 01/24 16:56
33F:推 tamynumber1: 新角是绿国法坦呢,遗迹的帽子给红队用似乎还不错, 01/24 17:03
34F:→ tamynumber1: 泳贞的徽章技额外效果终於有用了 01/24 17:03
35F:→ fortrees: 医神没啥用 还要手动 01/24 17:04
36F:推 jakkx: 五千多… 01/24 17:27
37F:推 dephille: 目前调到可以auto 120...150太北七了w 01/24 17:34
38F:→ dephille: BOSS打死我方角色强度会上升 01/24 17:34
39F:推 raider01: 我觉得周回最大的问题是,打一打会卡住= = 01/24 17:38
40F:→ raider01: 等营运修好再去农吧 01/24 17:39
41F:→ raider01: 我试了六场卡了两场= = 01/24 17:39
42F:→ fortrees: 突然发现新角并不是范围技 太不醋饭了吧 01/24 18:28
43F:→ fortrees: 最强的感觉是贝多芬 不知道有没有更厉害的 新角太少 01/24 18:31
44F:→ fortrees: 法师的AI太蠢了 只有贝多芬会冲进去 01/24 18:32
45F:→ raider01: 感觉斯巴达王会不错,两个范围+降全体CT 01/24 18:39
46F:→ raider01: 然後剑兵还有加范围的剑 01/24 18:39
47F:推 dephille: 最强的大概是JK...我刚刚四星JK轰出过六百万XD 01/24 18:50
48F:推 raider01: 要火力就是找弓跟魔就对了 01/24 18:51
49F:→ raider01: 基本上两回合内没办法把王的盾轰掉auto就没救了 01/24 18:52
50F:→ raider01: 最好是第一回合就轰掉 01/24 18:52
51F:→ forever9801: 我第一回合只有八只会动 最後两只直接被跳过 01/24 18:54
52F:→ forever9801: 谁是JK 轰六百万是什麽鬼 01/24 18:54
53F:推 raider01: アンドロメダ吧?技能效果范围再加一 01/24 18:59
54F:→ fortrees: 配上大师武变+2 有够大 01/24 19:01
55F:→ forever9801: 我贝多芬也才轰150万 JK范围+1就能轰600...? 01/24 19:01
56F:→ forever9801: 看起来先要搞的是范围+1大师武 01/24 19:01
57F:→ forever9801: 好像也不用农了 没JK 弓有AOE的有够少... 01/24 19:03
58F:→ forever9801: 法系最需要范围+1的结果没有( 01/24 19:06
59F:→ forever9801: 只有我遇到第一回合动不完的bug吗...? 01/24 19:08
60F:→ fortrees: 因为王down了吧 01/24 19:08
61F:推 raider01: 上面有说了,只要王破盾,当回合直接跳过 01/24 19:09
62F:→ fortrees: 强制进入下一回合w 01/24 19:09
63F:→ forever9801: 喔 原来是这原因喔... 01/24 19:10
64F:→ raider01: 我觉得是bug就是了,新东西有bug正常 01/24 19:10
65F:→ forever9801: 等等 那有人说他能1T杀是唬烂的吗( 01/24 19:12
66F:→ forever9801: 除非最後一发jk打600万同时down 01/24 19:12
67F:→ fortrees: 不是大佬无法评论 01/24 19:13
68F:推 raider01: 80级的可能可以吧XD 01/24 19:16
69F:→ zee0012002: 又一个托台钱的东西了 01/24 19:17
70F:→ forever9801: 100级的 01/24 19:17
71F:→ raider01: 反正先刷100级的把主力刷关队拉满再说~~ 01/24 19:19
72F:推 twodahsk: 那不是BUG啊,公告不是有写吗?破防就是强制结束回合 01/24 19:34
73F:推 dephille: 感觉每一格伤害都会骰乱数所以加总起来跳很大 01/24 19:39
74F:→ dephille: 刚刚贝我也看到四百多万的,不过平常就两百多 01/24 19:39
75F:→ raider01: 没特别去看公告,只是就算是正设这设定也莫名其妙阿 01/24 19:41
76F:→ raider01: 你伤害刚好压到第二轮第一动down不就直接把BUFF都吃了? 01/24 19:42
77F:→ fortrees: 铁抠设计师:我就烂 01/24 19:45
78F:→ raider01: 然後还间接造成了其他BUG= =(刚刚去翻公告了) 01/24 19:45
79F:→ fortrees: DMM大概只有KMS的比较厉害 01/24 19:46
80F:→ fortrees: 不会当掉就已经赢了共斗了 01/24 19:51
81F:→ raider01: 我已经卡死过两场......不过现在auto了两个小时暂时没事 01/24 19:57
82F:推 amoebaba: PTT公会缺1,百名上下希望认真输出者,谢谢 01/24 20:08
83F:→ zee0012002: 我连100都AUTO不过 太难了吧 01/24 20:09
84F:→ amoebaba: 这新系统救的了其他职业吗? 01/24 20:09
85F:→ fortrees: 100不行+1 打80就好了 至少能1t down 01/24 20:11
86F:→ fortrees: 反正最後素材也是爆满 01/24 20:11
87F:→ forever9801: 至少法师有事做了 但目前弓因为大师武屌打 01/24 20:14
88F:推 dephille: 跟其他职业没啥关系吧... 01/24 20:14
89F:→ zee0012002: AUTO有够白痴 01/24 20:15
90F:→ forever9801: JK>贝多芬>>法系 01/24 20:15
91F:→ forever9801: 刚刚打之前花了一个多小时在强化装备 笑死 01/24 20:16
92F:推 dephille: 周飞: 我也是有个扫5 AE的啊 01/24 20:17
93F:→ fortrees: 第一回合就打到王跪地 auto应该就没问题 01/24 20:19
94F:→ zee0012002: 抽都是几乎抽单体的-.- 01/24 20:24
95F:→ forever9801: 周年齐格飞那招我有想过 但够强吗XD 01/24 20:24
96F:→ forever9801: 主要是只有一发又没带buff 第三回合不知道要干嘛( 01/24 20:25
97F:→ fortrees: 本来有放 但发现红队没别人 又拿掉了 01/24 20:26
98F:推 raider01: 齐格飞就开场第一发40万就没他的事了 01/24 20:26
99F:推 amoebaba: 某些职业这半年多来出席率几乎是零啊。 01/24 20:26
100F:→ amoebaba: 希望所罗门可以出个寝室透透气啊... 01/24 20:27
101F:→ fortrees: 新系统救不了职业 但应该可以救冷门sup 01/24 20:28
102F:→ fortrees: 新关卡就是求那些冷门职业来救我 01/24 20:29
103F:→ raider01: 我现在是用贝/所/万所/魔大/弓大/圣大/骑大/周齐/卑/兔 01/24 20:29
104F:→ forever9801: 本来觉得天照好像10人关有用 但好像只能上debuff... 01/24 20:30
105F:→ raider01: 周齐就只是上去上个降防debuff用的 01/24 20:31
106F:→ forever9801: 更正 卑弥呼 01/24 20:33
107F:→ raider01: 稳定血线的能力也不错啦 01/24 20:35
108F:→ forever9801: 会刷大概就是难度调到3T解决 01/24 20:37
109F:→ forever9801: 扣CD基本上用不太到.. 01/24 20:37
110F:→ fortrees: 确实 4T大概就要挂了 01/24 20:39
111F:→ zee0012002: 打过一次没有那个能力BUFF喔? 01/24 20:39
112F:→ fortrees: 好像吧 所以手动没意义 01/24 20:40
113F:→ forever9801: 这次没有30%全BUFF 01/24 20:40
114F:→ fortrees: 希望能追加阿 快干爆P信箱 01/24 20:41
115F:→ zee0012002: 又臭又长 01/24 20:43
116F:→ fortrees: 最麻烦的还是整理角色 01/24 20:53
117F:→ fortrees: 平常耗体倒是没什麽差别 有30%搞不好就能打100 01/24 20:54
118F:→ forever9801: 锁链的数量等级差满多的 100掉6个 105就掉15个 01/24 21:11
119F:→ raider01: 卑弥乎配合斯巴达王,刚才试了下可以把魔大师的大招从 01/24 21:11
120F:→ raider01: CT5压到第三回合发第二发 01/24 21:12
121F:→ forever9801: 斯巴达王好像可以扣CD吼 我都忘了他的存在 01/24 21:16
122F:→ raider01: 而且他有两个范围技,刚刚好 01/24 21:16
123F:→ forever9801: 不过只扣一 好像还是有点鸡肋... 01/24 21:17
124F:→ raider01: 对,所以要配卑弥乎扣两次,第三回合魔大师再动後CT刚好 01/24 21:18
125F:→ forever9801: 斯巴达拿范围武 直线会变怎样啊? 01/24 21:18
126F:→ raider01: 魔大师那大招一发也是150万左右 01/24 21:19
127F:→ forever9801: 魔大师也没比较痛 我是不会特别去buff他拉... 01/24 21:19
128F:→ raider01: 五格变六格 01/24 21:19
129F:→ raider01: 魔大师很痛= = 01/24 21:19
130F:→ raider01: 只是两个范围技都CT5很麻烦 01/24 21:19
131F:→ forever9801: 要上卑弥呼+斯巴达我得把周年飞拿掉再多拿掉一个打手 01/24 21:19
132F:→ forever9801: 可能真的要排列组合精算一下 01/24 21:21
133F:→ forever9801: 现在已经是不上场不知道伤害的状态了w 01/24 21:21
134F:→ raider01: 我是本来九个人第一回合就拿打到DOWN,骑大师是多余的 01/24 21:21
135F:→ raider01: 所以有弹性做一些测试啦 01/24 21:21
136F:→ raider01: 不过斯巴达的伤害本身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01/24 21:23
137F:→ forever9801: 目标应该还是等级往上凹 100跟105奖励差很多 01/24 21:23
138F:→ dephille: 我是有放了蓝绿纹所以没放魔大师...感觉其实不用纹就是 01/24 21:24
139F:→ raider01: 我完全没放纹章 01/24 21:25
140F:→ forever9801: 我三色都有 纹算了下不太划算 01/24 21:25
141F:→ forever9801: 连剑大师都没上场空间了 如果有JK可能会上 01/24 21:26
142F:→ forever9801: 110火力不够 GG 01/24 21:27
143F:→ zee0012002: 100都打不过了还105 110 QQ 01/24 21:30
144F:→ forever9801: 换斯巴达+卑弥呼看看 有没有机会贝多芬也两发 01/24 21:31
145F:→ forever9801: 只是卑弥呼很谜阿 auto会往哪跑完全不知道www 01/24 21:32
146F:→ raider01: 配置好的话,卑弥乎位置都固定了 01/24 21:39
147F:→ forever9801: 不对啊 斯巴达没弓/魔贯穿 应该打爽的吧... 01/24 21:40
148F:→ raider01: 往左配他会往王的最左边格子两格处站定 01/24 21:40
149F:→ raider01: 斯巴达就是降CT放置器啊~~ 01/24 21:40
150F:→ zee0012002: 这款时间越花越多 什麽内容都是拖时间 腹膜 装备 喝水 01/24 21:41
151F:→ forever9801: 我觉得跟雾车比应该还是小巫见大巫就是w 01/24 21:42
152F:→ forever9801: 至少等级上限没有一直提高( 01/24 21:42
153F:→ fortrees: 问题最大的就是UI万年不变阿 然後又不好用 01/24 21:44
154F:→ fortrees: 游戏内容倒是还好 01/24 21:44
155F:→ fortrees: 每次都要笑一下铁抠工程师 01/24 21:45
156F:→ zee0012002: AI也很白痴阿 缺智 正常点不好吗 01/24 21:46
157F:→ forever9801: 好 结论是斯巴达+卑弥呼有用 01/24 21:52
158F:→ forever9801: 把周年齐跟万圣中二换掉了QQ 01/24 21:52
159F:→ forever9801: 不过105跟110掉落差距就没那麽多了 01/24 21:53
160F:推 yoyofish02: ('・ω・') 车车有副官好很多 01/24 21:54
161F:推 raider01: 万圣中二这边其实不太行,他的主技能全都吃战斗中= = 01/24 21:54
162F:→ raider01: 所以基本上就是白板状态 01/24 21:54
163F:→ forever9801: 是阿 所以评估了一下好像辅助比较有用 01/24 21:56
164F:→ forever9801: 车车副官只是掩盖他每个月都要打上限的事实而已... 01/24 21:57
165F:→ forever9801: 而且挂也只能挂几个小时 要打的东西太多( 01/24 21:58
166F:→ forever9801: 而且以课金项目来讲传草可没拿一堆装备来卖... 01/24 21:58
167F:→ forever9801: 贝多芬都多久以前了现在又回T0( 01/24 21:59
168F:→ forever9801: 结果下一只星之力王身上直接挂范围伤害-50%(x 01/24 22:00
169F:→ fortrees: 应该不可能啦 大boss就是要让你用范围技 01/24 22:02
170F:→ fortrees: 没有醋饭比较意外 01/24 22:02
171F:→ fortrees: 本来还想去抽一下 01/24 22:02
172F:→ forever9801: 那...下一只挂魔法伤害-50%(x 01/24 22:04
173F:→ fortrees: 这就不好说w 没那麽快吧 01/24 22:07
174F:→ fortrees: 应该会先从物防魔防下手 01/24 22:08
175F:推 dephille: 我本来也以为应该会抗些范围伤的,让单体跟多体差距降低 01/24 22:36
176F:→ dephille: 没想到就这样直接上了变成单体只能打零头w 01/24 22:38
177F:→ dephille: 然後这AI最智障的是AE一直瞄着脚打啊干 01/24 22:39
178F:推 raider01: 只有自身中心的比较正常会往王的中心冲= = 01/24 22:40
179F:→ raider01: 天秤杖还不错耶,给法系火力大增,只是生存力要想办法 01/24 23:35
180F:推 jakkx: 亚瑟有机会出场惹嘛 01/24 23:52
181F:→ forever9801: 应该是没有 没贯穿有AOE应该也是白搭 01/24 23:56
182F:推 yoyofish02: ('・ω・') 看了一下角色开特级,能力还能再往上了 01/25 00:01
183F:推 xinc: 120↑的作业哪抄?(x 01/25 00:18
184F:推 raider01: 亚瑟问题是他只有一发范围技,不够用 01/25 00:32
185F:→ raider01: 防御多带几个会降防的就好,亚瑟自己也是降防用的 01/25 00:32
186F:→ forever9801: 亚瑟娜招就算配+1范围刀 打王顶多也是10格吧 01/25 01:10
187F:→ forever9801: 优势很低就是 除非你出一堆红角 剩下回合都放buff 01/25 01:11
188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q9D4UNi.jpg 看到的w 01/25 01:36
189F:→ forever9801: 900多才这麽一小条 这是150等喔? 01/25 09:23
190F:推 pg2000: AI好鸟哦.. 01/25 09:43
191F:推 ff760725: 这喝水真的是太智障了,我十体水都懒得喝,好歹给个长按 01/25 09:56
192F:→ ff760725: 连续喝啊 01/25 09:56
193F:推 dephille: 130等...那条是先扣了红条才扣到蓝条 01/25 10:38
194F:→ forever9801: 怕 01/25 12:08
195F:→ forever9801: 看来下只自选人选出炉了 01/25 12:09
196F:→ fortrees: pick up 刺客 喂喂喂 01/25 12:21
197F:→ zee0012002: 感觉要再放全体晕眩前干掉王比较好 01/25 15:29
198F:推 dephille: 就目前周回大概都是拼2T...打到3T不稳因素就变很多 01/25 16:01
199F:推 dephille: 减员对面会变强就注定不能拖了xd 01/25 16:03
200F:→ fortrees: ソル感觉就是最大的新功能受益者 有够万用 01/25 16:10
201F:→ fortrees: 丢给剑士开场发动 01/25 16:11
202F:推 zee0012002: 缺角就很难往上打 即使特级点满 01/25 16:13
203F:→ zee0012002: 贝多芬都用哪知SUP? 01/25 16:13
204F:→ fortrees: 有啥用啥 现在给他オリオン 01/25 16:14
205F:→ fortrees: 直接加能力的太少了 几乎都是战斗中才有效果 01/25 16:14
206F:→ fortrees: 想从别职业拿来用也找不到 01/25 16:15
207F:→ zee0012002: 我记得古早时期不是有用1只SR法? 01/25 16:16
208F:推 dephille: 最优选是圣诞阿波罗跟万事苏尔 01/25 16:18
209F:→ fortrees: 图坦卡门二招范围 活动左慈也二招 不过有点不想练 01/25 16:19
210F:→ dephille: 还有圣诞妹妹 01/25 16:19
211F:→ dephille: 没有的话奥律昂波赛顿奈亚子这几个都好 01/25 16:20
212F:推 raider01: 很多SR脚色都是直接给伤害啦y 01/25 16:35
213F:→ fortrees: 辉石饰品突然又有用了 好多本来看都不想看 01/25 16:36
214F:→ zee0012002: 好容易跳ERRRR 01/25 16:43
215F:推 dephille: 那几个不想看的好像也没比8%好... 01/25 16:57
216F:推 yoyofish02: ('・ω・') 打这个整个装备都要重配,超麻烦... 01/25 17:04
217F:→ fortrees: 至少多看了几眼w 01/25 17:16
218F:→ zee0012002: 为啥我在整理角色 一直会跳错误= = 01/25 17:23
219F:→ forever9801: 重配(x) 帮平常没配装的配装(o) 01/25 17:35
220F:推 yoyofish02: 还有就是范围附魔有用了,要换一下 01/25 17:44
221F:→ zee0012002: 调整完AUTO110 120除非有30%BUFF 或是抽到范围角 01/25 17:49
222F:→ zee0012002: 不然不可能了 01/25 17:49
223F:→ fortrees: 没error过 01/25 17:51
224F:→ twodahsk: 月辉饰品有无视防御效果,挺不错的 01/25 17:52
225F:→ twodahsk: 有几个是真的阿斗,但是有几个EX很好用 01/25 17:52
226F:→ zee0012002: 无视防御有用吗? 01/25 17:53
227F:→ twodahsk: 打格里芬有用啊,虽然都是8%,但是格里芬防高 01/25 17:55
228F:→ zee0012002: 我贝多芬是拿天界指轮 换那个会更痛? 01/25 17:58
229F:→ twodahsk: 啊....不对,我耍笨了,这有边际效益 01/25 18:10
230F:→ twodahsk: 既然主力是弓和法(而且大师的无视防御性能还被BUFF了) 01/25 18:11
231F:→ twodahsk: 那就只有范围多而且不会无视防御的角色才好发挥无视效果 01/25 18:11
232F:→ twodahsk: 我临时能想到的大概是斯巴达 01/25 18:12
233F:→ yoyofish02: ('・ω・') 该考虑抄片了 01/25 18:13
234F:推 yoyofish02: ('・ω・') 法师最好的武器应该还是镜子? 01/25 18:30
235F:→ fortrees: 应该吧 01/25 18:31
236F:→ twodahsk: 以这王来说是镜子,EX的话想追求更高分大概会去骰壶 01/25 18:34
237F:→ yoyofish02: ('・ω・') 没有镜子好像拿那个15%范围武更好? 01/25 18:35
238F:→ fortrees: 2000点都没有吗 以前觉得超多 现在都能换好几件 01/25 18:45
239F:推 yoyofish02: ('・ω・') 只能换一把阿 01/25 18:53
240F:→ yoyofish02: 而且是五千啦,我好久以前就换掉了 01/25 18:53
241F:→ fortrees: 那还真的贵 01/25 18:54
242F:推 yoyofish02: 是不贵不过只能换一把而已 01/25 18:56
243F:推 raider01: 法师火力最高的是这期的天秤杖,20%魔+伤太狠了 01/25 19:10
244F:→ raider01: 但是看状况可能要配处女衣拉生存力 01/25 19:11
245F:推 ff760725: 2T完事就不需要生存 -w- 01/25 19:20
246F:推 dephille: 这个王我是打头阵的安娜用壶,後面的用天杖 01/25 19:21
247F:→ zee0012002: 缺角就很难2T了 YT上面的低配是我的高配 苦逼 01/25 19:22
248F:推 jakkx: 居然是镜吗?…我这个出最多…- - 01/25 19:24
249F:推 raider01: 镜子优点是通用啦 01/25 19:32
250F:→ fortrees: 洗附魔都洗到白眼了 装备越少越好 01/25 19:34
251F:推 yoyofish02: ('・ω・') 3T那个全场晕太麻烦了... 01/25 19:36
252F:→ fortrees: 有人说带防抗也没用 不知道真的假的 还是看错 01/25 19:37
253F:→ fortrees: 晕 01/25 19:37
254F:推 dephille: 周回这个我宁可打低点也不想拖3T...除非100都没办法2T 01/25 19:37
255F:→ yoyofish02: 两回合没杀掉後面要赢就很难 01/25 19:38
256F:推 raider01: 3T我觉得还好啦,能撑过一波AE就没事了 01/25 19:38
257F:→ raider01: 主要还是第一轮一次down决定你这只王到底能不能auto 01/25 19:39
258F:推 dephille: 3T看王在那边动太拖时间ww 01/25 19:39
259F:→ yoyofish02: ('・ω・')目前我不行,100都打不过,法师星数都太低 01/25 19:39
260F:→ yoyofish02: 了 01/25 19:39
261F:→ raider01: 3T没全场晕吧?那要打到敌人的3T 01/25 19:40
262F:→ fortrees: 80能快速解决也不错啦 反正水也喝不完 01/25 19:41
263F:→ raider01: 没那两只弓手基本上没办法2T啦= = 01/25 19:41
264F:→ fortrees: 素材需求其实也不高 周回个几天大概就差不多了 01/25 19:42
265F:→ raider01: 100等有多素材,基本上一定要想办法刷100 01/25 19:42
266F:→ fortrees: 不就数量多一点而已 01/25 19:44
267F:→ jakkx: MAIN的比较缺- - 01/25 19:45
268F:→ raider01: 不是多数量,有个100等以上限定的 01/25 19:46
269F:→ fortrees: 看起来是神运就会掉 交换也能换 效果也普普 01/25 19:47
270F:→ jakkx: 我记得是项链吧?还是还有其它的? 01/25 19:47
271F:推 yoyofish02: ('・ω・') 就那个暴风王的啥东东吧 01/25 19:47
272F:推 dephille: 那个就是专门拿来打这只王的w 01/25 19:48
273F:→ raider01: 认真看了一下,是饰品= = 01/25 19:48
274F:→ raider01: 但是10人王应该满需要这种东西的 01/25 19:49
275F:→ dephille: 但是打不赢这只王就没有饰品.jpg 01/25 19:50
276F:→ fortrees: 其他游戏都是最弱王会给 不过这边大概是让大佬能深入玩 01/25 19:51
277F:→ yoyofish02: ('・ω・') 交换所能换阿,不过打到那个程度... 01/25 19:52
278F:→ fortrees: 王的难度本身就不太亲民 应该是後者吧 让人挑战用的 01/25 19:53
279F:推 raider01: 很简单啦,100等能刷的话大概400场,7条体力就搞定 01/25 19:53
280F:→ raider01: 80等没打过我就不知道会掉多少了 01/25 19:54
281F:→ jakkx: 来研究看看以不能不靠SSR打…SSR碎全去升公会EX角色了…- - 01/25 19:55
282F:→ raider01: 也就是懒一点睡觉前刷一轮放着,大概一个礼拜就有了 01/25 19:55
283F:→ yoyofish02: ('・ω・')能打100等也不算太简单 01/25 19:56
284F:推 ff760725: 要卡拉赞毕业才能打卡拉赞.jpg 01/25 20:00
285F:→ yoyofish02: ('・ω・') 黑骑.jpg 01/25 20:00
286F:→ raider01: 试打一下80大概350点,也只是变成9天啊= = 01/25 20:03
287F:→ zee0012002: 要朝圣 去打朝圣塔阿 就是没朝圣(: 01/25 20:04
288F:推 raider01: 抱歉,你有50%的机率拿不到朝圣者= =+ 01/25 20:07
289F:→ dephil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BKRb10hRo 01/25 22:21
290F:推 kimwang: 要刷要刷1字尾的 奖励会增加不少 01/25 23:26
291F:→ kimwang: https://i.imgur.com/9xhPG45.png 01/25 23:28
292F:→ zee0012002: -.- 好烂阿XD 1结尾 01/25 23:43
293F:→ zee0012002: https://i.imgur.com/0DrHWZp.png 一直跳耶ˋˊ 01/25 23:52
294F:推 kimwang: 10人关有没有贝多芬和仙女座差很多 这两只超强 01/25 23:53
295F:→ kimwang: 虽然主因是AUTO AI太智障 远程AOE都会挑角落打 01/25 23:54
296F:→ kimwang: 自身中心范围的才会冲上去贴王 01/25 23:54
297F:推 dephille: 魔大师跟所罗门也很强,但是魔角先天劣势XD 01/26 00:30
298F:→ zee0012002: 我想问物攻脚色用魔攻SUP有差吗 01/26 00:37
299F:推 dephille: 没差,但是SUP技能要能加到物,还有记得开Link 01/26 00:38
300F:推 kimwang: 弓有范围+1专武 而且物防比魔防好降不少 01/26 00:44
301F:→ kimwang: 这只王双防高 降防很有感 01/26 00:44
302F:推 raider01: 魔防很好降......带两把镰刀60%就没了 01/26 07:13
303F:→ zee0012002: 那是什麽60% 01/26 08:47
304F:→ fortrees: 法师主动技能吧 01/26 09:05
305F:推 raider01: 阿,debuff不能叠忘了= = 01/26 09:09
306F:→ raider01: 反正就镰刀+万索降下去就45%了,再来偶大再降20% 01/26 09:10
307F:→ raider01: 只是降防跟无视防御是乘法还加法关系啊?不然降太多没用 01/26 09:12
308F:→ fortrees: 同类型的加法吧 只是相似的不能叠 01/26 09:38
309F:→ raider01: 伤害耐性跟伤害就是乘法计算,两个名字不一样好像有可能 01/26 10:01
310F:→ raider01: ......卑弥乎的30%降抗会把20%的盖掉 01/26 10:13
311F:→ raider01: 不对,降抗普通类的好像只看最大值耶 01/26 10:15
312F:→ raider01: 这样看起来原版亚瑟的降防灵气还真的有用,如果你要主打 01/26 10:58
313F:→ raider01: 那两只弓手的话 01/26 10:58
314F:推 ysllc: 更新之後用edge会一直不定时跳不支援WebGL......有够烦人= 01/26 11:09
315F:→ ysllc: = 01/26 11:09
316F:→ ysllc: error 也遇到两次 01/26 11:09
317F:→ fortrees: 所以主角才好用 灵气类型比较稀少 01/26 11:17
318F:→ zee0012002: 我昨连直接用游戏内建的清除 在首页 就没错误了 01/26 11:19
319F:→ zee0012002: 有时候怎麽会莫名其妙灭团= = 01/26 13:14
320F:→ raider01: 爆击啊 01/26 13:36
321F:推 dephille: 也有可以是自己爆击结果太快把王打晕 (x) 01/26 19:06
322F:→ dephil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5YXDSSakU 01/26 20:41
323F:→ dephille: 平民版121 (?) 01/26 20:41
324F:推 yoyofish02: ('・ω・') 角色我都有耶,星数就... 01/26 20:52
325F:推 xian: 欧抽鱼 01/26 20:57
326F:推 raider01: 111星......基本上全六星了= = 01/26 20:58
327F:→ zee0012002: 哪里平民拉 我就缺很多只 01/26 21:02
328F:→ forever9801: 好像可以抄耶 乾那我法师不是白练了吗( 01/26 21:03
329F:→ zee0012002: 奈米课加非洲人 根本不用想 加上10人变数太多了 01/26 21:03
330F:→ raider01: 首先,你要抄之前要先农出饰品XDDDD 01/26 21:05
331F:→ zee0012002: 那饰品不是主动技才有用? 我好像有掉一个 01/26 21:08
332F:→ raider01: 叙述是主动技造成伤害 01/26 21:10
333F:推 yoyofish02: ('・ω・') 角色有归有,但是装备跟星数... 01/26 21:14
334F:→ zee0012002: 要120+ 至少要2只强力AOE 还有一堆配件 01/26 21:19
335F:推 nien4009: (′・ω・‵) 连80都打不过,躺平 01/26 21:30
336F:推 kimwang: 无聊测了一下 降能力原来最多降到剩30% 01/26 23:33
337F:→ forever9801: 竟然有上限吗 01/27 00:02
338F:推 raider01: 不是上限,我上面有说了普通debuff类的只看最大 01/27 00:09
339F:→ raider01: 可是可以靠其他效果降更多,例如支援的主动技或特性 01/27 00:10
340F:→ raider01: 阿,是说降到,看错了 01/27 00:11
341F:推 kimwang: https://i.imgur.com/zx7xsAr.png 靠新岛一人降满70%防 01/27 00:36
342F:→ kimwang: 拿专武十字弓 格里芬饰品 原版加百列 後面两个比较难搞到 01/27 00:37
343F:→ kimwang: 本来想测看能不能降到0防 结果带一堆降防还是只能剩30% 01/27 00:39
344F:→ forever9801: 新岛比较难搞到( 01/27 00:44
345F:推 yoyofish02: ('・ω・') 新岛是谁? 01/27 00:55
346F:→ kimwang: R弓 01/27 01:04
347F:推 yoyofish02: ('・ω・') 居然! 01/27 01:13
348F:推 jakkx: 下午看新岛不是只有对单…没想到还有这种功用- - 01/27 01:21
349F:→ forever9801: 我以为新岛是拿刀的刺客耶 记错了吗w 01/27 01:34
350F:→ zee0012002: 魔防好像没这种的? 01/27 01:34
351F:→ forever9801: 想说格里芬饰品是啥 结果就是这次王的饰品喔= = 01/27 01:43
352F:→ forever9801: 带一堆剩30%是互相盖掉 还是效果在但数值就卡在30%? 01/27 01:44
353F:→ zee0012002: 降耐性跟降防一样吗? 01/27 01:48
354F:→ forever9801: 不一样 看公式是直接先攻击减防御 後面才乘有的没的 01/27 01:54
355F:→ forever9801: 看起来是你没破防就算耐性-100%一样是1 01/27 01:54
356F:→ kimwang: 可以叠 会像这样 https://i.imgur.com/4krTQEl.png 01/27 01:57
357F:→ kimwang: https://i.imgur.com/EU3SPKj.png 01/27 01:57
358F:→ kimwang: 但是最後数值会卡30% https://i.imgur.com/HDQQrmV.png 01/27 01:58
359F:→ kimwang: 有些会盖掉的还是会盖 01/27 01:59
360F:→ zee0012002: 防差300伤害会差很多? 01/27 01:59
361F:→ kimwang: 魔防没有像弓专这种-20%的武器的样子 01/27 02:01
362F:→ kimwang: 然後-30%的镰刀又是技能 没刷CD办法每回合连发 01/27 02:02
363F:→ kimwang: 虽然用两只应该也能降满啦 但是就多吃一个位子 01/27 02:03
364F:→ kimwang: 平常低防敌人差300影响也许还不大啦 01/27 02:05
365F:→ kimwang: 这只王防高血多 要拚快速送他下去降防还是很重要 01/27 02:06
366F:→ kimwang: 131等的王双防已经2312了 没降很难打 01/27 02:06
367F:推 dephille: 基本值是攻减防计算的,平常能差个300会差更多w 01/27 02:09
368F:→ dephille: 只是平常基本上扣不了300而已 01/27 02:09
369F:→ dephille: 巨大王角色攻大概三四千,王防两千多扣完就剩大概两千 01/27 02:11
370F:→ dephille: 差个300防就是15%左右的伤害了 01/27 02:12
371F:推 dephille: 平常角色攻就一千多扣到300防差距就30%了,只是平常怪的 01/27 02:15
372F:→ dephille: 防只有几百而已也扣不到300..w 01/27 02:15
373F:→ kimwang: 平常怪的HP几乎都没高到这样 降防影响杀的速度没那麽多 01/27 02:18
374F:推 amoebaba: 这作业不好抄啊,都是没练的装备角色 01/27 02:46
375F:→ raider01: 装备跟Main主动技能的都是普通类,只会吃最大的 01/27 07:16
376F:→ raider01: 所以物理装备根本没优势,反而是魔法类一堆降30%的 01/27 07:17
377F:→ raider01: 但是物理是有脚色有特性降防,才能降比较多 01/27 07:20
378F:→ raider01: 像亚瑟跟太公望 01/27 07:20
379F:→ raider01: 镰刀ct问题还好,反正为了快速搞定王会需要降ct技能,顺 01/27 07:28
380F:→ raider01: 便一起吃就好 01/27 07:28
381F:推 kimwang: 我AUTO目前是拚2T杀 没降CD倒是没啥问题 01/27 08:02
382F:→ kimwang: 魔法最大问题还是自身中心的技能少 又没弓的范围+1专武 01/27 08:02
383F:→ kimwang: AUTO起来都瞄角落超级智障 伤害低很多 01/27 08:03
384F:推 youngnpig: 魔大师有一招会往中心放,索罗门大招会贴王,伤害在3- 01/27 08:53
385F:→ youngnpig: 400万左右。其他法系大多丢脚。 01/27 08:53
386F:推 Galois123: 过完年才来打10人王 贝爷居然2度就业 好感动(? 01/27 09:15
387F:推 Galois123: 王有够硬 先蹲121auto 又有继续强化的目标了 01/27 09:19
388F:推 pg2000: 想问楼上的影片 为啥很多都不是同职业?这样不是吃不到加成 01/27 09:41
389F:推 fortrees: 新功能 sup强化就能换职业 01/27 09:47
390F:推 pg2000: 用了新岛 可是他第3t固定会跑去打龙卷.. 01/27 10:30
391F:推 pg2000: 所以降防乘区该去哪看? 技能 被动 招唤 三种吗 01/27 10:48
392F:推 raider01: 相同图示的取最大值 01/27 11:10
393F:推 pg2000: 谢楼上,有准备方向了 01/27 11:38
394F:→ yuusan: auto一场80要十分钟 好懒的挂(′.ω.‵) 01/27 17:43
395F:推 yoyofish02: ('・ω・') 十分钟?? 01/27 17:47
396F:→ fortrees: 800场了 应该有人千场任务毕业了吧 01/27 18:04
397F:→ zee0012002: 目标5个目前1/5 01/27 18:34
398F:→ CarRoTxZenga: 你们好快QQ,还在打弓大师专武(差一把)... 01/27 19:07
399F:→ dephille: 我0/800了 01/27 21:17
400F:→ akarl115: 80一场10分钟? 你是打满10回合吗 01/27 23:35
401F:推 raider01: 发现天秤帽新用途了,不要升级有90%机率扣血,然後就能 01/28 10:32
402F:→ raider01: 让AI医神知道要帮你补跟降CT= =+ 01/28 10:32
403F:推 kimwang: 可以考虑用白羊杖 移动就扣血 不用赌机率 01/28 10:50
404F:推 dephille: 反击应该都会受伤吧? 01/28 13:03
405F:→ raider01: 受伤太少会被补回还= = 01/28 13:07
406F:→ raider01: 白羊杖尴尬的地方是它会降输出= =y 01/28 13:18
407F:推 greedwave: 调整了好久,终於能auto111等的了 01/28 13:45
408F:→ greedwave: 之前还只能auto88等,差别好大 01/28 13:46
409F:→ kimwang: 我能AUTO 131已经满足了 130之後HP成长速度太快 01/28 13:49
410F:→ kimwang: 很难继续往上打Orz 01/28 13:49
411F:→ Alicputster: auto80和100怎麽感觉锁和珠子都掉一样多.... 01/28 13:55
412F:→ Alicputster: 所以是出战总星数才影响而已吗.. 01/28 13:56
413F:推 youngnpig: 往上面一点拉、版主有贴掉落数 01/28 14:05
414F:→ fortrees: 131就已经顶尖了吧 还不满足的话怕爆 01/28 14:25
415F:→ yoyofish02: ('・ω・') 凯皇都是最顶尖那一批了... 01/28 15:07
416F:→ CarRoTxZenga: 131是神(跪拜)...JK星数不够总之先求安定auto100了 01/28 15:47
417F:→ zee0012002: 尾数要加1 01/28 16:38
418F:→ CarRoTxZenga: 把贝多跟JK的攻击版升上去可稳定105了...再接再厉 01/28 17:42
419F:→ CarRoTxZenga: 晚点再配看看111auto试试 01/28 17:44
420F:推 Alicputster: ...调整一下装备附魔变成可以101AUTO 这掉落差真多 01/28 18:56
421F:→ Alicputster: 看到上面有掉落数表才发现原来也有写 01/28 18:56
422F:→ Alicputster: 不过不一样的是80~100我看到的都是5~6锁从没看过7.. 01/28 18:57
423F:推 zee0012002: 难度跟掉装备有关吗 还是看进场星数 01/28 20:01
424F:推 raider01: 星数会加成掉落量 01/28 20:09
425F:→ jakkx: 还在往M10努力中… 01/28 20:12
426F:推 yoyofish02: ('・ω・') 看了一下黄金衣好像满强的,要换两件吗? 01/29 00:03
427F:推 dephille: 我是换了,但因为有天秤头的关系其实没比狮子衣好多少 01/29 00:48
428F:→ CarRoTxZenga: 黄金衣要小心别把身家全换掉了XD 升级什麽的都要钱 01/29 18:01
429F:推 Galois123: 我四种都换一件了w 01/29 18:23
430F:推 dephille: 剑人装还是优先,毕竟剑人除了公会衣没有加攻的 01/29 18:58
431F:→ zee0012002: 第二个真难掉 看来第一个真的赛道 01/30 22:18
432F:推 dephille: 我一千场打完就只有一个w 01/30 22:32
433F:→ CarRoTxZenga: 机率应该比大师关还低...您真幸运 01/30 22:33
434F:推 yoyofish02: ('・ω・') 能挂101,先挂着吧 01/31 11:28
435F:推 jakkx: 把弓魔主副全觉满看M10了没… 01/31 11:36
436F:→ forever9801: 我M10还缺一半玩偶像 遥遥无期 01/31 12:11
437F:推 youngnpig: 红章换、那个会月重置 01/31 12:20
438F:→ youngnpig: 红章也能加减换钱买土豪衣 01/31 12:20
439F:→ forever9801: 红章也是最近才满50000达标 01/31 13:00
440F:→ forever9801: 没维修 只有准备开公会战 懒得换串( 01/31 14:11
441F:→ yoyofish02: ('・ω・') 完蛋,又公会战,好几个游戏都要出刀 01/31 14:44
442F:→ forever9801: AUTO甜心刀( 01/31 14:55
443F:推 yoyofish02: ('・ω・') 刷一刷突然又团灭了,明明刚刚一条体都没 01/31 14:57
444F:→ yoyofish02: 失败阿... 01/31 14:57
445F:→ yoyofish02: ('・ω・') 特级只能开到25没错吧,还有三种没开 01/31 22:31
446F:推 amoebaba: 特级任务的作业真难抄...感觉要花好多时间调 懒懒 02/01 11:11
447F:→ twodahsk: 没有关键角就不要想太多了,没辙 02/01 11:15
448F:→ twodahsk: 121没关键角还可能,131就会被扁死 02/01 11:16
449F:推 dephille: 看关键角是指谁啦,不会有人没贝的吧(?) 02/01 11:18
450F:推 jakkx: 没练…… 02/01 11:37
451F:推 twodahsk: 贝多芬毕竟不是初始角啊XD 你看那种没贝也没安卓美达的 02/01 11:44
452F:→ twodahsk: 片,人家也会用太公望...so.... 02/01 11:45
453F:→ yoyofish02: ('・ω・') 战败不能直接继续周回好麻烦,你这王又不 02/01 11:58
454F:→ yoyofish02: 给回溯的 02/01 11:58
455F:→ forever9801: 法系没人权 弄满好几只结果被弓屌打几条街 02/01 12:07
456F:→ twodahsk: 安卓美妲和太公望刚出的时候也被人说微妙啊XD 02/01 12:34
457F:→ twodahsk: 弓打鸟蛮符合形象的,接下来应该会有法师的发展空间啦 02/01 12:35
458F:→ twodahsk: 毕竟巨型王王还有三只嘛 02/01 12:35
459F:推 dephille: JK不微妙只是因为大多人都有贝的关系吧 02/01 12:37
460F:→ dephille: 太公望我觉得当你有贝跟JK以後现在也一样微妙ww 02/01 12:38
461F:→ forever9801: 很难 除非巨型王做小只一点或是设定hitbox上限 02/01 12:45
462F:→ Alicputster: 学以前就好 直接给范围耐 物理耐 魔法耐 简单粗暴 02/01 13:14
463F:推 youngnpig: 从5ch来的情报、这次公会ex再动角有无限再动的bug 02/01 19:23
46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3gEaom6.jpeg 02/01 19:23
465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YgTeY3 无限再动 02/01 19:31
466F:→ fortrees: 全体赔3K(X 02/01 19:32
467F:→ forever9801: 笑死 无限再动是什麽鬼啦 02/01 19:37
468F:→ youngnpig: 原理:手机版(模拟器也会触发)、点「再动角」与boss之 02/01 19:59
469F:→ youngnpig: 间的空隙,能无限再动。 02/01 20:00
470F:→ lover19: https://i.imgur.com/9m4t63u.png 神奇bug剑大师跟怪重叠 02/01 20:02
471F:→ zee0012002: 那伤害不适飞天了? 02/01 20:18
472F:推 twodahsk: 这太夸张了,只能reset重开了吧.... 02/01 20:27
473F:→ fortrees: 飞天也要敢用阿 太可怕了 02/01 20:29
474F:→ zee0012002: 对喔草好像会真的锁 只是有公告了吗 02/01 20:34
475F:→ youngnpig: 时间点好像半夜就有人发现、下午才有热度。目前没公告 02/01 20:39
476F:→ fortrees: 定时处理的那个就算公告了吧 反正有讲就算 02/01 20:46
477F:→ fortrees: 前面争排名的应该也会互相检举(? 02/01 20:47
478F:推 jakkx: 无节操的用就等於跟营运大喇喇的说我作弊砍我啊… 02/01 21:23
479F:→ forever9801: 这触发方式我完全想不到这游戏到底怎麽写的... 02/01 21:29
480F:推 jakkx: 快存到一井惹,赔石R 02/01 21:45
481F:→ jakkx: 1与0互换而已,怎麽个没写好可能性太多了,BUG就更多… 02/01 21:50
482F:推 dephille: 84...没事不会去写一个必须按到交界处才会触发的东西啊 02/01 21:59
483F:→ jakkx: 相反。交界处照道理都是例外不会发生事情的。就是要另外写 02/01 22:00
484F:→ jakkx: 啊。 02/01 22:00
485F:→ jakkx: 不会因为你不处理那条线就变成公约不会动作 02/01 22:01
48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gg6d8C.png 02/01 23:16
48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vgWZHT.png 有用bug的请节哀 02/01 23:22
488F:推 twodahsk: EX中断,短时间後再开... 02/01 23:52
489F:→ twodahsk: 建议先用AUTO把百万分的奖励拿光,免得下次重置了少拿 02/01 23:52
490F:→ twodahsk: 不过营运应该会给没打到的人补偿啦 02/01 23:53
491F:→ zee0012002: 不赔个3.5000石 说不过去吧ˋˊ 02/02 00:00
492F:→ fortrees: 只有300石维修费 然後EX中断 8日再开 02/02 14:06
493F:推 dephille: 还有下次公会战个人奖励加倍 02/02 14:17
494F:推 dephille: 看错...那句意思只是下次打的一样有个人奖 02/02 14:22
495F:推 yoyofish02: ('・ω・') 蛤?所以打过的可以再领一次奖励?还是等 02/02 15:25
496F:→ yoyofish02: 开才知道? 02/02 15:25
497F:推 tamynumber1: 还没打EX...完全状况外,希望有更多将可以领 02/02 15:32
498F:推 dephille: 我感觉是已经打过的可以再领一次,就不知道没打的怎麽 02/02 15:54
499F:→ dephille: 算 02/02 15:54
500F:→ twodahsk: 公告很完整啊,可以重打,然後百万分的奖励会补 02/02 16:51
501F:→ twodahsk: 所以你之前没打也不会怎样,会补给你 02/02 16:52
502F:→ zee0012002: 打过再打还有奖励? 02/02 20:08
503F:推 pg2000: 想说想打工会战怎麽关 02/04 08:48
504F:推 pg2000: 看上面那个影片..为啥我的补-3cd在二回合他会自己空过.. 02/04 09:01
505F:→ pg2000: 同样摆法 真诡异 02/04 09:01
506F:→ zee0012002: 损的血不够多吧 02/04 13:20
507F:推 raider01: 所以上面才会有说要拿羊杖或天帽去自爆确定损的血够多 02/04 15:24
508F:→ raider01: 我最後是周齐拿杖拔掉加移动的被动,会刚刚好差点挂掉 02/04 15:25
509F:→ zee0012002: 空装上阵(X 02/04 16:35
510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cypNJQY.jpg 02/07 11:03
511F:→ roger4768: 第二只节日限定S角? 02/07 11:03
512F:→ roger4768: http://i.imgur.com/TJMMsJE.jpg 02/07 11:04
513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DqaU4Pg.jpg 02/07 11:07
514F:推 tamynumber1: 太正常都不像亚瑟了 02/07 11:14
515F:推 jakkx: ……亚瑟居然包的这麽紧?! 02/07 11:16
516F:→ lover19: 怎麽又亚瑟,机会让给其他人好ㄇ 02/07 12:30
517F:推 dephille: 84,人家也只有圣诞比较露而已怎就讲得像露出狂了(?) 02/07 13:01
518F:→ yoyofish02: ('・ω・') 我大尼禄!.... 02/07 13:04
519F:→ forever9801: 飞的现在还有功能吗( 02/07 13:27
520F:→ fortrees: 今天开始有了(X 02/07 13:42
521F:推 dephille: 有跟莎喵一样的天赋的话谁还管他什麽职业(?) 02/07 13:50
522F:推 roger4768: 这次下载量有点大... 02/07 14:03
523F:推 dephille: 结果是个拿破伦超绝强化版ww 02/07 14:04
524F:→ fortrees: 原来是再动贝多芬阿 还以为是情人亚瑟 02/07 14:05
525F:推 roger4768: 真四厄有法师范围+1武器 又要刷了 02/07 14:09
526F:→ roger4768: http://i.imgur.com/A8tJBdD.jpg 02/07 14:10
527F:→ roger4768: 亚瑟搭热气球飞行 02/07 14:10
528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wIRcNQf.jpg 02/07 14:12
529F:推 jakkx: 失心疯抽了130抽不到彩率不到1.5%.... 02/07 14:12
530F:→ roger4768: 萝莉坐马车 02/07 14:12
531F:推 twodahsk: 好险之前四厄还没花太多体,只有用掉每天自回... 02/07 14:17
532F:推 jakkx: 亚瑟画这样好看多了……圣诞的实在有点…… 02/07 14:18
533F:→ fortrees: 战斗版本vs约会版本 02/07 14:23
534F:推 zee0012002: 抽不到意图使人气 02/07 14:27
535F:推 Galois123: 考虑10人王的话... 先弄个三颗水球一把土杖好了 02/07 14:32
536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6Ed3laW.jpg 02/07 14:35
537F:→ roger4768: 现在真四厄也能刷附魔书跟雕像了 02/07 14:35
538F:推 yoyofish02: ('・ω・') 130不好打继续挂120 02/07 14:55
539F:推 andy1816: 我还以为是夏洛特或狮子王居然是亚瑟 02/07 14:58
540F:推 jakkx: 那就来挖石顺便打看看……150了还是没超过1.5.... 02/07 14:59
541F:推 skyworld: 这亚瑟图好棒耶,然後楼上说再动贝多芬,这不是很强吗(' 02/07 15:26
542F:→ skyworld: ・ω・') 02/07 15:26
543F:→ skyworld: 是不是只能抽了('・ω・') 02/07 15:26
544F:推 fortrees: 原来130是新的 想说我怎麽变那麽弱 02/07 15:53
545F:推 yoyofish02: ('・ω・') 强啊,打十人王毫无疑问的人权,sup也很强 02/07 16:16
546F:→ fortrees: 出太慢了 都已经破千场了(眼神死 02/07 16:21
547F:推 zee0012002: 我也破千 不打了 共掉3个 02/07 16:38
548F:推 dephille: 别慌,还三只呢 02/07 16:44
549F:→ dephille: 而且哪天难保公会战不是出巨大王 02/07 16:45
550F:推 pg2000: 问一下 这只和贝多芬的附魔是范围伤 还是暴击的好 02/07 18:12
551F:→ pg2000: 另外问 战斗时/前/後的 是不是范围攻击都没办法发动? 02/07 18:12
552F:→ fortrees: 是 02/07 18:36
553F:推 raider01: 要堆爆伤,你要先看他的爆率堆不堆的起来 02/07 19:19
554F:→ raider01: 我觉得看起来希望渺茫 02/07 19:21
555F:→ raider01: 3星110爆率22%,含大师+飞大大概29% 02/07 19:30
556F:→ raider01: 装上情人节妮母妮+天帽,总共约10+10+7+15 02/07 19:32
557F:→ raider01: 也就是剩下大概30%的爆率你要靠饰品效果+洗附魔+蓝剑撑 02/07 19:33
558F:→ raider01: 上面打错,妮姆薇 02/07 19:37
559F:推 fortrees: 大师武20% 02/07 20:50
560F:推 dephille: 水器也有加10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跟蓝剑叠) 02/07 20:58
561F:推 raider01: 要拿去打大BOSS肯定拿范围剑啊= = 02/07 21:19
562F:→ raider01: 水器那个八成不能叠就先不考虑了 02/07 21:19
563F:推 tamynumber1: 就算不能叠还是很有用啊 02/07 21:29
564F:→ tamynumber1: 我猜接下来会有一直10人王是只吃魔攻 02/07 21:30
565F:→ tamynumber1: 只 02/07 21:31
566F:推 raider01: 那个不考虑的意思是没有要算进叠爆击内啦 02/07 21:37
567F:→ raider01: 蓝剑/水器算上10%,就还剩20%要搞定 02/07 21:37
568F:→ fortrees: 要算范围攻击的话 固有不是也有爆率 02/07 21:43
569F:→ fortrees: 第一下好像吃不到就是了 02/07 21:45
570F:→ raider01: 有啊,上面就有列啦 02/07 21:47
571F:→ fortrees: 只算3星喔 02/07 21:48
572F:→ raider01: 10(固有)+10(SUP)+7(附魔)+15(天帽) 02/07 21:48
573F:→ raider01: 算六星25%爆击那当然简单,但是三个月後再说= = 02/07 21:51
574F:→ raider01: 现在也没有急着要刷大BOSS,我觉得不急着搞就是了 02/07 21:53
575F:推 zee0012002: 新的也太难打了 该提升等级了吧才110 02/07 21:56
576F:推 raider01: 水的我用旧的三刺阵是轻松刷啦,只是多了两个回合 02/07 21:57
577F:→ fortrees: 先手动拿buff 02/07 21:58
578F:→ andy1816: 发现对话框维修後可以透明化了 02/07 21:58
579F:推 dephille: 130跟120难度没差多少吧 02/07 22:00
580F:→ zee0012002: 没有强角 很难R 02/07 22:05
581F:推 raider01: 红绿R刺+服部+贝多芬+偶图+圣亚,里面没强脚吧? 02/07 22:09
582F:→ zee0012002: 没偶ˇ图差很多啊 02/07 22:28
583F:→ forever9801: 换串 02/07 22: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