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4MlGYoY.png 苏菲亚玫瑰石 来罗 大 门帘 https://i.imgur.com/tnEiMLX.jpg 第二次公会战线开放登记 首次登记 1/19~1/21 再度登记 1/22~1/25 https://i.imgur.com/kKVzGWA.jpg 钻石跟苏菲亚的泳装 第一次看到苏菲亚的新衣服 https://i.imgur.com/7KA2lPZ.png 主线27-28章追加 同时也 举办主线报酬两倍喔(金币/EXP/玩家EXP) 1/19~2/2 南国特别探索 1/25 结束 魔岩窟 1/31结束 PTT公会: ID1068 诚徵救星主拯救星界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严)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风)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角色名称列表 (Google表单 可共同编辑) https://i.imgur.com/nK9ugWq.jpg 角色名称表 (2023/1/6更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09.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120079.A.A71.html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209.31 台湾), 01/19/2023 17:22:50
1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VhgjEkN.png 本气报酬 01/19 17:27
2F:推 tomalex: (′・ω・‵) 第二次 01/19 17:28
3F:→ zanns: 需要大老凯瑞 01/19 17:32
4F:→ tomalex: (′・ω・‵) 主线都打不赢 又开更多啦 01/19 17:33
5F:推 bny: (′・ω・`) K大负责的游戏串也太多了吧XD 辛苦了 01/19 17:34
6F:→ zanns: 主线还在23章 QQ 01/19 17:35
7F:→ kimokimocom: 不会啦 也没有说谁负责 版友随时都可以开串(逃 01/19 19:04
8F:→ excercang: 我是比较希望本气的玩家能和普通分开在不同图 01/19 19:07
9F:→ tomalex: (′・ω・‵) 所以有需要公会DC吗 01/19 19:08
10F:→ excercang: 苏菲亚水晶有点尴尬,可以说很强但也很弱 01/19 19:16
11F:推 reader2714: 会这样形容肯定就弱了 (爆论 01/19 19:24
12F:推 ouka: 跟8号一样,要就一张或是20专3家 01/19 19:25
13F:推 tomalex: (′・ω・‵) 2张吧 要开寝2 01/19 19:25
14F:→ ouka: 苏菲亚水晶那队的关键角还没出就是了 01/19 19:25
15F:→ tomalex: 不过普角随缘 01/19 19:25
16F:→ ouka: 4,选择召唤4.61%好用 01/19 19:26
17F:→ tomalex: (′・ω・‵) U$NIN才能那样抽 01/19 19:26
18F:→ excercang: 苏菲亚水晶专武+30和家具全满必要 01/19 19:29
19F:→ excercang: 少一个都不行,他的专武和家具影响比其它人物大 01/19 19:30
20F:→ qazwsx0500: 如果在存自动战斗的 主线记得不要打 东西会被吃掉 01/19 19:30
21F:推 tomalex: (′・ω・‵) 被吃? 01/19 19:33
22F:→ tomalex: 过关後直接更新自动战斗奖励那个吗 01/19 19:33
23F:→ excercang: 派遣不要偷懒用一次收,会没2倍 01/19 19:33
24F:→ qazwsx0500: 你主线打一打自动战斗会莫名其妙拿到东西 会把你旧的 01/19 19:34
25F:→ qazwsx0500: 东西盖掉 01/19 19:34
26F:→ qazwsx0500: 你看他一刮没两倍那是显示bug 你领出来一样是两倍大东 01/19 19:35
27F:→ qazwsx0500: 西 01/19 19:35
28F:推 tomalex: (′・ω・‵) 有 01/19 19:37
29F:→ tomalex: 我推主线常常先出现放1天的SSR+装 01/19 19:37
30F:推 tomalex: (′・ω・‵) 紫色103层还是太惨 放不出EX就倒光 01/19 20:10
31F:推 breezeddd: 苏菲亚水晶这套是新版新装,旧版只有浴衣... 01/19 20:32
32F:推 breezeddd: 另这边一小时後会提申请,不过为怕没看到先写id在这, 01/19 20:39
33F:→ breezeddd: id:682319773 01/19 20:39
34F:推 tomalex: (′・ω・‵) 公会是自由加入的 所以 01/19 20:40
35F:→ excercang: 现在还是1小时吗 01/19 21:05
36F:推 breezeddd: 对,已入... 01/19 22:00
37F:→ breezeddd: 刚在等那一小时顺便解了魔岩窟,为此还换了羊防禁法师, 01/19 22:10
38F:→ breezeddd: 结果还真搞限制两个都不能出XD试了两次才过... 01/19 22:10
39F:→ kimokimocom: 看来只剩我没羊了 01/19 22:15
40F:推 tomalex: (′・ω・‵) 痛 我也是等很久 01/19 22:18
41F:→ tomalex: 打折金石要买 01/19 22:18
42F:→ excercang: 拖马 公会满了吗 01/19 22:24
43F:→ excercang: 不过现在还能退原本的吗 01/19 22:24
44F:推 tomalex: (′・ω・‵) 很缺人 -10 01/19 22:26
45F:→ excercang: 等我1小时 01/19 22:29
46F:→ excercang: 阿干 石被吃了 01/19 22:29
47F:→ excercang: 加本气後退公会,石没还 01/19 22:30
48F:推 tomalex: (′・ω・‵) 当作抽抽没了 01/19 22:30
49F:→ breezeddd: 这边也是本气完退公会等申请,但有退石(要等一段时间)XD 01/19 22:37
50F:→ breezeddd: 所以加入完就再挂一次本气... 01/19 22:38
51F:→ reader2714: 还好会退XD 01/19 22:54
52F:推 tomalex: (′・ω・‵) 看来退石也要工作时间 01/19 22:56
53F:推 tomalex: 刚好近来今晚开公会2王 01/19 23:16
54F:推 breezeddd: 自己第一次打二王XD一人团根本凑不到开的量, 01/19 23:18
55F:→ breezeddd: 倒是妹妹头打过一次,然後就要等很久... 01/19 23:19
56F:推 tomalex: (′・ω・‵) 正常 上次公会战整合不少版友进来才加速开 01/19 23:21
57F:→ excercang: 还要9分 01/19 23:21
58F:→ tomalex: 话说20箱以上? 就到最大1883公会币了吗? 01/19 23:21
59F:→ tomalex: 我是刚刚上线才开2王 01/19 23:21
60F:推 kiter1210: 派遣逻辑终於改了 方便多了 01/19 23:22
61F:→ tomalex: (′・ω・‵) 有改吗 我还是要手动耶 不然有的没派到 01/19 23:23
62F:推 breezeddd: 自己也很意外竟然能一次填满,不然都先看那些没填硬塞XD 01/19 23:24
63F:→ zanns: 派遣最高难度手动 剩下自动 01/19 23:25
64F:推 tomalex: (′・ω・‵) 先选最高的 选1~2个之後按一括派遣没有就 01/19 23:25
65F:→ tomalex: 继续 01/19 23:25
66F:→ tomalex: 升级後第一次遇到PR派遣 奖励量蛮大的 01/19 23:25
67F:推 breezeddd: 之前都是先AUTO看那些没填,然後跳出把那些手填, 01/19 23:28
68F:→ breezeddd: 再AUTO看是否可以填满,有时会因手填用上预定角而变不满 01/19 23:29
69F:→ breezeddd: 反覆试到AUTO确定不会有没填到为止... 01/19 23:30
70F:→ excercang: 好了 托马 公会ID是什麽? 01/19 23:33
71F:推 breezeddd: 1068 01/19 23:35
72F:→ excercang: 感谢 01/19 23:36
73F:推 tomalex: (′・ω・‵) 这次更新 右下商店在公会 树海点数达成会跳 01/19 23:40
74F:→ tomalex: 惊叹号了 01/19 23:40
75F:推 Alicputster: 公会战线的登记有两种耶 要选哪个? 01/20 00:15
76F:→ breezeddd: 右边那个本气要花3000石,左边就跟之前一样... 01/20 00:18
77F:→ kimokimocom: 如果难度跟之前一样的话必选右边 但 难度要没变.. 01/20 00:21
78F:→ kimokimocom: 第一次是BETA版,营运有说会根据结果"调整"数值 01/20 00:22
79F:→ zanns: 3000石的 升到顶 回馈6000石 01/20 00:42
80F:→ zanns: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VhgjEkN.png 本气报酬 01/20 00:43
81F:→ zanns: 这次才是真公测吧? 以上次耗时间的内容再改更押扣 我就躺 01/20 00:45
82F:推 s860134: 认真! 01/20 03:11
83F:→ s860134: 基本上只要每天有上线 必定选右边 01/20 03:12
84F:推 qazwsx0500: 树海是不是有更新啊 之前hard前两场紫色敌人配置会一 01/20 11:32
85F:→ qazwsx0500: 样 现在会变 01/20 11:32
86F:→ qazwsx0500: 商人会卖9折的LR自选箱 01/20 11:33
87F:推 tomalex: (′・ω・‵) 自选!? 还没遇过 01/20 11:34
88F:→ qazwsx0500: 以前从来没看过 今天第一次看到 01/20 11:35
89F:推 tomalex: (′・ω・‵) 记得抓个图上来R 不过自选也没有选属性吧 01/20 11:36
90F:推 qazwsx0500: 有啊 就跟商城买的LR箱一样 01/20 11:40
91F:推 tomalex: (′・ω・‵) G然 可以选5阵营喔? 01/20 11:43
92F:→ tomalex: 我进度还没到能看到自选LR箱 01/20 11:43
93F:→ excercang: 你是不是主线推到27或是VIP又升级了? 01/20 11:43
94F:→ qazwsx0500: 我在27-1 AUTO200小时了不敢打主线 01/20 11:45
95F:→ tomalex: (′・ω・‵) G然 01/20 11:46
96F:→ excercang: 那很可能是主线推进的关系 01/20 11:46
97F:→ tomalex: (′・ω・‵) 现在还在23章 太难过 01/20 11:46
98F:→ excercang: 所以有决定要怎麽打战线了吗? 不然明天就乱选了 01/20 11:53
99F:推 tomalex: (′・ω・‵) 清掉1个7日前 -8了 游戏内目前倾向不选上 01/20 11:54
100F:→ tomalex: 右下2~3票 01/20 11:54
101F:→ tomalex: 如果右下会满 那其他人补左下 假设系统有区域人数上限 01/20 11:55
102F:推 ASEVE: 28章开始每四关要打第二队 01/20 12:40
103F:→ benz1007: 斧石/孔雀/青金/天使/女仆的组合意外的强大 01/20 13:00
104F:→ benz1007: 原本卡在150的红塔直接打到199等更新了 01/20 13:01
105F:推 ouka: 怕,我还在150F 01/20 13:20
106F:→ excercang: 女仆专武开出来前後,差异非常大 01/20 13:45
107F:→ zanns: 23-24阵容太恶心了吧? 免控羊+冲後排 01/20 14:33
108F:→ zanns: 抄通关队伍人家月兔可以秒 我秒不掉哭哭 01/20 14:35
109F:推 tomalex: (′・ω・‵) 只能跟我一样打2次 01/20 15:03
110F:→ zanns: 打不了2次ㄟ 月兔一发没秒 我就被清光惹 01/20 15:10
111F:→ kimokimocom: 现在高玩玩法是自动战斗要忍十天不出来吗 太猛了 01/20 15:30
112F:→ zee0012002: 我也到27章了 止步过VIP 累积根本不会出T2 01/20 15:32
113F:推 breezeddd: 限界有那麽久吗!?还是VIP更高可以放到48hrs以上... 01/20 15:36
114F:→ excercang: 1X後可以到200+ 01/20 15:38
115F:推 breezeddd: XD这边目前8...,记得放过36hrs,看到发现惨了一整天没开 01/20 15:40
116F:→ zanns: VIP8-9-10 最高时数都跳很大 01/20 15:42
117F:→ zanns: VIP8-60hr VIP9-84hr VIP10-132hr VIP11-180hr VIP12-228hr 01/20 16:23
118F:→ zee0012002: VIP买月卡CP最高? 01/20 17:53
119F:推 tomalex: (′・ω・‵) 正常都月卡类? 01/20 17:55
120F:→ zanns: 不用特别买VIP吧?有买脚色/服装 升很快 但是10以上就.. 01/20 18:03
121F:→ qazwsx0500: 目前两次T2都是180hr-200hr出的 不过样本数太少 要 01/20 18:27
122F:→ qazwsx0500: 很多人测w 01/20 18:27
123F:推 tomalex: (′・ω・‵) 那要VIP 11~12 不容易R 01/20 18:43
124F:→ kimokimocom: 公会大老宣言要从2开始 看会不会整区寸草不生(X 01/20 21:04
125F:→ kimokimocom: 上次我到好後面才免强能占10-11 01/20 21:04
126F:推 tomalex: (′・ω・‵) 2? 01/20 21:04
127F:→ kimokimocom: 第二区 01/20 21:05
128F:→ tomalex: 这次要先记录各区域的武装等级 01/20 21:05
129F:推 breezeddd: 如果敌强度跟上次一样这次应该可以拿下四区而不是靠捡 01/20 21:45
130F:推 reader2714: 23章切後排有够粪.. 01/20 23:04
131F:→ zee0012002: 有些莫名其妙的组合能过一些粪关 01/20 23:06
132F:推 tomalex: (′・ω・‵) 升级LV120 上VIP7 出UR装了 01/20 23:26
133F:→ excercang: 登记的人有点少22+7 01/21 00:39
134F:→ zanns: 抄队伍 点进去看重播 结果是败战?! 01/21 01:14
135F:→ zanns: 剑远那练度 103 203 303 是指甚麽意思? 01/21 01:30
136F:推 ouka: 前面两个数字是专武,最後一个数字是LR专用家具 01/21 08:58
137F:推 arararare: 家具要PR啦 01/21 10:17
138F:→ arararare: 27开始前排绣球花大量出现 这个比较恼人 01/21 10:18
139F:推 tomalex: (′・ω・‵) LR专武 PR家具 01/21 11:00
140F:→ tomalex: 通常都是指上PR後 01/21 11:00
141F:推 qazwsx0500: http://i.imgur.com/WBEkiAS.jpg 01/21 11:04
142F:→ qazwsx0500: http://i.imgur.com/YNPWHN1.jpg 01/21 11:05
143F:→ qazwsx0500: 之後应该T2出现就可以收了 再等到满228好像没差 01/21 11:05
144F:推 tomalex: (′・ω・‵) 有够多装 01/21 11:10
145F:→ qazwsx0500: 27之後商店会出槌子(金币) LR自选箱(石头) 01/21 11:13
146F:推 tomalex: (′・ω・‵) 槌子 多少$ 01/21 11:19
147F:→ qazwsx0500: 好像打折385万 有出再注意看看 01/21 11:21
148F:推 tomalex: (′・ω・‵) 距离有点遥远 不过能到达之後可以+-鎚 01/21 11:23
149F:推 ouka: 抽家具也有分等级,我上面指的是LR等级的专用家具 01/21 11:44
150F:推 tomalex: (′・ω・‵) 上面魔法衣服领出来有阵营吗 01/21 11:45
151F:推 arararare: 槌子-10%是675万金币 01/21 12:58
152F:推 arararare: AUTO箱里面的装备有阵营会显示 上面那个就没有了吧 01/21 13:01
153F:→ tomalex: (′・ω・‵) 贵 这样也30%不给阵营 太扯 01/21 13:04
154F:→ tomalex: UR也没阵营 不会AUTO不给镇营吧 01/21 13:04
155F:→ tomalex: 好歹卖个附魔道具 01/21 13:05
156F:推 arararare: UR/UR+很偶尔有阵营 LR不知道 我连LR都没看过 01/21 13:10
157F:推 breezeddd: 明天下午这时候开... 01/21 16:33
158F:→ zanns: 明天开打刚好初一初二初三 会不会很多人没上线? 01/21 21:20
159F:推 tomalex: (′・ω・‵) 明天开打吗 01/21 21:20
160F:→ zanns: 我不晓得阿 选阵营不适当今天? 01/21 21:57
161F:推 tomalex: 看来PVP 1800分 真的难 01/21 22:04
162F:推 tomalex: (′・ω・‵) 快1800被偷打== 01/21 22:49
163F:→ zee0012002: 今天结算 不是拚分好时机 01/21 22:51
164F:推 tomalex: (′・ω・‵) 终於搞定 好硬 之後就没成就了 01/21 22:54
165F:→ qazwsx0500: 28章打完了 虽然4N关变成2战 但感觉敌人组成没之前白 01/22 00:30
166F:→ qazwsx0500: 烂 01/22 00:30
167F:→ kimokimocom: 怕 大老都直接追最新进度 01/22 00:36
168F:→ kimokimocom: 你们有决定要从哪个区域开始吗? 感觉村会被占光 01/22 00:51
169F:推 arararare: 是不是没有马上推新谜角啊? 01/22 01:19
170F:→ benz1007: 不用怀疑,AUTO就是不给阵营,拿了一堆LR都空的 01/22 02:21
171F:推 s860134: 今天抽到 属性: ALL 01/22 10:12
172F:→ s860134: https://imgur.com/BkRzW7o 01/22 10:17
173F:→ tomalex: (′・ω・‵) 万能型? 01/22 10:20
174F:推 s860134: 入库就不见了 三小... 01/22 10:21
175F:→ s860134: 入库後只剩下一把绿色的 乌乌 被唬烂了 01/22 10:26
176F:推 tomalex: (′・ω・‵) 是不是该写信给营运了 01/22 10:29
177F:→ tomalex: 等第一次36小看能不能在多1把 01/22 10:29
178F:推 s860134: 海外能申诉吗? 还是有人有过属性是 ALL 的? 01/22 10:48
179F:推 ouka: 课金也没出过那东西 01/22 11:07
180F:→ excercang: 申诉会变成不具合吧,而且要申诉很麻烦 01/22 11:21
181F:→ excercang: 文法不对,对方就不会理你了 01/22 11:21
182F:→ s860134: 哈 用破英文回报 bug 八 01/22 13:00
183F:推 tomalex: (′・ω・‵) 剑远版又看到新玩法 希望这边别上 01/22 13:21
184F:推 zee0012002: 60H 只有UR 2件 01/22 13:30
185F:推 tomalex: (′・ω・‵) 这次1区LV8 直接武装4 不给你玩了 01/22 16:13
186F:→ excercang: 开场选了2坦8法,分3组前进 01/22 16:13
187F:推 tomalex: (′・ω・‵) LV1好像有变弱? 01/22 16:16
188F:推 tomalex: 撤退 在挑战 -1星光 01/22 16:19
189F:→ excercang: LV4 变强一些,之前72X 现在800 01/22 16:19
190F:→ excercang: LV1 也变强一点点点 01/22 16:20
191F:推 tomalex: (′・ω・‵) G然 还是因为我160->180 才觉得变弱 01/22 16:21
192F:推 tomalex: 还以为回复到12 结果只剩下6 变19/20 01/22 16:34
193F:推 tomalex: 登入的时候 上2 左下3 右下8 左右 01/22 16:39
194F:→ qazwsx0500: 看起来今天右下就有机会摸到第一关口 01/22 16:45
195F:推 tomalex: (′・ω・‵) 超快R 我也听着分了3~4人组着打 有3後排 01/22 16:46
196F:→ tomalex: 好不少 01/22 16:47
197F:→ benz1007: 不到一小时,已经快把第一关口防卫队拆光了... 01/22 16:53
198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又少赚了 下次一定要留 01/22 16:54
199F:→ tomalex: 隔壁试转运公会速度很快 01/22 16:56
200F:→ benz1007: 上次体会到的,别急着塞满10人 01/22 16:57
201F:→ benz1007: 让卡牌西瓜轮流单打平地,空的60星光就留给他们 01/22 16:58
202F:→ zee0012002: 空的是什麽意思 01/22 17:04
203F:→ excercang: 我先放满10人是让他们累加体力,打图1-2人上就好 01/22 17:07
204F:推 reader2714: ..阿 忘了打图可以1~2人上 浪费了 01/22 17:08
205F:推 tomalex: (′・ω・‵) 我怕被打爆 还有专门TIMEOUT的技能 01/22 17:08
206F:→ excercang: 空的给那2人虽然效率很好,但2区只有第一天的少少加成 01/22 17:10
207F:→ excercang: 也是不好打的 01/22 17:10
208F:→ excercang: 一开始选分组,好像单边23是上限? 01/22 17:25
209F:→ excercang: 越接近上限才加的玩家,起点离BOSS越近? 01/22 17:27
210F:推 tomalex: (′・ω・‵) 贴到守门王了 记得存24星光 01/22 17:34
211F:→ tomalex: 目前防卫队 5/6 01/22 17:34
212F:→ reader2714: 为什麽要存24? 01/22 18:00
213F:推 tomalex: (′・ω・‵) 摸王 忘记1王奖励给多少 不然只能等隔天回 01/22 18:03
214F:→ tomalex: 收了 01/22 18:03
215F:→ excercang: 本气和气轻的玩家不同图 01/22 18:03
216F:→ excercang: 1王是12400,王是能摸就摸,有摸到血就好 01/22 18:04
217F:推 tomalex: (′・ω・‵) G然分了 01/22 18:06
218F:推 johnny3: 王不是有人打死就全地图分 不用特别摸吧 01/22 18:11
219F:→ excercang: 没摸过的没得分吧 01/22 18:11
220F:→ excercang: 上次记得有人说没拿到守门的点数 01/22 18:11
221F:推 tomalex: (′・ω・‵) 上次1王太快没摸到 01/22 18:12
222F:→ kimokimocom: 我有用西瓜打王一下就死掉 01/22 18:21
223F:→ kimokimocom: 不过我这边看那个12690的能量应该是王死掉就全员都有 01/22 18:24
224F:推 johnny3: 我之前那区打太慢地图还没连到王就死了也有分阿 01/22 18:24
225F:推 reader2714: 我刚刚看好像也是全员分守门王的能量 01/22 18:25
226F:→ zee0012002: 我怎感觉我没啥薪水入手= = 01/22 18:31
227F:→ kimokimocom: 单放一个西瓜或柠檬上去 看她们一直叫 有点色.. 01/22 18:33
228F:→ kiter1210: 奇怪 累积结晶是不是坏了 完全没结晶入帐 01/22 18:37
229F:推 johnny3: 坏掉+1 01/22 18:48
230F:推 rushiedo: 坏掉+1 01/22 18:54
231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bGhBHqF.png 01/22 18:55
232F:→ kimokimocom: 开始四小时跟结束前24小时土地都在准备中不会有能量 01/22 18:55
233F:推 tomalex: (′・ω・‵) 难怪都没增加 01/22 19:20
234F:推 breezeddd: 尚未接地气XD 01/22 19:34
235F:推 kiter1210: 哭R 原来是这样 01/22 19:42
236F:推 breezeddd: 这次选上面,打没多久就有人来接线直冲门,存魔晶中... 01/22 19:58
237F:推 tomalex: (′・ω・‵) 隔壁公会时机太好 01/22 19:59
238F:→ excercang: 因为整张图都是选本气的玩家,没有气轻的 01/22 20:02
239F:→ excercang: 所以会比较认真的去打,12小时内破门,我也不意外就是 01/22 20:03
240F:推 zanns: 你们打太快惹吧QQ 01/22 20:56
241F:推 tomalex: (′・ω・‵) 摸到王了 1E上限 01/22 22:15
242F:→ tomalex: 明早应该能进区域2 01/22 22:16
243F:推 s860134: 先升到 宝晶(LV3) 会有多五格 01/23 08:45
244F:推 qazwsx0500: 大老都不用睡的喔 一早起来看就跑超远了 01/23 09:18
245F:→ s860134: 先在第一层把法师系脚色都上格子,升到 LV3 01/23 09:31
246F:→ s860134: 主要武装升级法师系,第二层占领 LV6 之後存气上宝姬 01/23 09:31
247F:→ tomalex: (′・ω・‵) 太强 6点出头我们的人收掉最後1个防卫队 01/23 10:19
248F:→ tomalex: 我看到平地2 武装3是强敌就先摸外面的村庄了 01/23 10:20
249F:→ excercang: 目前为止都没占村,全平地 01/23 11:09
250F:推 tomalex: (′・ω・‵) 这次进战线改成最後一个占领的地 不是主城 01/23 11:19
251F:推 tomalex: 现在加速角 除了绿秃吉 红青金 还有谁? 01/23 11:28
252F:推 ouka: 8和9和红宝 01/23 11:47
253F:推 tomalex: (′・ω・‵) 魅魔怎麽加 没印象 01/23 11:48
254F:推 ouka: 站後排4号位帮前面12号位加速 01/23 11:49
255F:推 tomalex: 只补前排 01/23 11:50
256F:→ excercang: 西瓜配双闇和兔子配加速人,这2组应该没大问题吧 01/23 11:55
257F:推 tomalex: (′・ω・‵) 只有SSR+ 苦 01/23 11:55
258F:→ excercang: 战线稀有度初期没什麽影响 01/23 11:57
259F:推 tomalex: (′・ω・‵) 专武根PR家具有得用吧 01/23 11:58
260F:→ excercang: 也不明显,武装有没有点影响比较大 01/23 11:59
261F:推 ouka: 宝石武装高等的站前面,或是用有根性或bug的彩虹水晶站前面 01/23 12:00
262F:→ excercang: 法以外,血防类的点一点 01/23 12:00
263F:→ ouka: 一般坦没高等宝石武装一样高速倒坦(打lv5以上房地) 01/23 12:01
264F:推 tomalex: (′・ω・‵) 我这次有先升级LV2 01/23 12:02
265F:→ ouka: 点些血防让前排站久点再冲lv3武装也行 01/23 12:02
266F:→ excercang: 日蚀 石榴 绿宝 还有那只有根性的 01/23 12:03
267F:推 tomalex: (′・ω・‵) 这里的武装根性是啥 01/23 12:07
268F:→ excercang: 一只红色人坦啦,根性N秒那只 01/23 12:10
269F:→ tomalex: (′・ω・‵) 狮子盾 01/23 12:10
270F:→ tomalex: 家具开满好像到9秒? 01/23 12:10
271F:推 ouka: 金绿柱石不用家具就很好用,另外魔法少女也行 01/23 12:11
272F:推 tomalex: (′・ω・‵) 15格好像没拉上他 多带法师 不过有的法师 01/23 12:12
273F:→ tomalex: 感觉不太行 可能是没装装备 少速度跟爆击的关系 01/23 12:12
274F:→ excercang: 南极石也算好用,但这只非常吃家具和专武 01/23 12:14
275F:→ excercang: 魔法少女要有专武後,没专武前我不太推 01/23 12:15
276F:推 arararare: 魔法少女没专武也是很好用的工具人啊 01/23 13:07
277F:→ arararare: 金绿柱石以外或金绿柱石被对面克的时候最能扛的就她了 01/23 13:08
278F:→ ts01305172: (′・ω・‵) 蓝的5PR 其他没属没半只 01/23 13:33
279F:推 tomalex: (′・ω・‵) G然有5PR 01/23 13:34
280F:推 tomalex: (′・ω・‵) 所以没摸到王的也分到那1万2的结晶了吗 01/23 13:52
281F:推 john5568: 晚上才有空玩,结果昨天只剩上路能选orz,选的时候是11 01/23 14:00
282F:→ john5568: /23..我是第12位,进度缓慢QQ 01/23 14:00
283F:→ reader2714: 我有摸到所以无法回答. W. 01/23 14:01
284F:→ tomalex: (′・ω・‵) 慢打的就想办法捡1区剩下的补进度 01/23 14:05
285F:→ tomalex: 主要是开始进入2区之後 会有村庄被舍弃造成断线 有的能捡 01/23 14:05
286F:→ tomalex: 刚好可以补上 靠王点的LV1平地想办法接上去 01/23 14:06
287F:→ breezeddd: 有摸到+1,昨天说有人接线完就直接打门然後被秒XD 01/23 14:08
288F:→ breezeddd: 金绿柱算是红队少数正规角,红塔要打高也得靠她... 01/23 14:09
289F:→ excercang: R的武装点一点,街1就能稳稳打了,只要避开萤石 紫阳花 01/23 14:10
290F:→ excercang: 平地Ⅱ,有以上2只其一的,比街1难打 01/23 14:10
291F:推 breezeddd: 想起上次有块街1里面组合难打到能爽打街2还是死人才过 01/23 14:14
292F:→ breezeddd: 上面那块街1有够少,放眼望去都是街2但又打不了orz 01/23 14:15
293F:→ kimokimocom: 看到平地有柠檬西瓜羊的我都直接关电视 01/23 14:20
294F:推 breezeddd: 看起来像是菜名XD 01/23 14:23
295F:→ kimokimocom: 所以微风新年有吃柠檬西瓜羊...? XD 01/23 14:25
296F:→ qazwsx0500: 每次进去收点数都找不到前头部队在哪 都跑超远 01/23 14:39
297F:→ excercang: 柠檬西瓜羊...恩 过几天来试做看看 01/23 14:45
298F:→ excercang: 想了一下,味道似乎是可行的 01/23 14:45
299F:→ excercang: 还好冰箱内还有之前腌的西瓜皮 01/23 14:46
300F:推 arararare: 羊肉切薄片过水,柠檬汁+西瓜泥+西瓜皮切丝 01/23 15:02
301F:→ arararare: 再补点辣椒和鱼露凉拌 好像很不错 01/23 15:02
302F:→ excercang: 西瓜现在买不到 01/23 15:03
303F:推 johnny3: 我最不想碰的是中长石 会晕会抽魔 根本不用玩 01/23 15:09
304F:推 breezeddd: 柠檬冬瓜配羊肉...,西瓜季节不对XD 01/23 15:11
305F:推 arararare: 刚刚看网路上有卖家说他西瓜全年有货,有个9天前的评价 01/23 15:23
306F:→ kimokimocom: 推文XDDD 01/23 15:24
307F:推 tomalex: (′・ω・‵) 温室西瓜吗 01/23 15:26
308F:推 arararare: 我的想像被定型了 想把西瓜泥用什麽来代替但都觉得怪XD 01/23 15:26
309F:推 breezeddd: 是买得到,但时节不对可能会不好吃... 01/23 15:27
310F:推 tomalex: (′・ω・‵) 甜度不够 水分不足吗 01/23 15:30
311F:→ excercang: 果肉不适合料理,皮倒是能做沙拉或炖汤 01/23 15:44
312F:→ excercang: 拿来当酱汁,西瓜和柠檬是冲突的味道 01/23 15:45
313F:→ qazwsx0500: 屏东冬天有产西瓜 01/23 15:46
314F:推 arararare: 果肉不会不适合料理啦 各式果肉入冷菜热菜的都有 01/23 16:08
315F:→ arararare: 只是西瓜凉的印象太强烈了 加上水可能会过多需要收一下 01/23 16:08
316F:→ arararare: 一时之间没想到怎麽入热菜 冷菜倒是蛮简单 01/23 16:08
317F:→ arararare: 也有人专门卖柠檬西瓜汁的 不会不搭啦 01/23 16:08
318F:→ kimokimocom: 查了一下真的有耶@@ 台南 好想喝喝看 01/23 16:33
319F:推 s860134: 团队战其实人数不重要 重要是有没有课长 01/23 16:34
320F:推 tomalex: > 台南盐水冰果室特调「西瓜柠檬汁」一喝就上瘾! 01/23 16:34
321F:→ tomalex: (′・ω・‵) 本次本气 我方 4000万课长1 2000万2 01/23 16:35
322F:推 reader2714: 开始打得下街2惹 01/23 17:00
323F:→ excercang: 比上次快好多 01/23 17:15
324F:→ reader2714: 可是前面没想到单人踩图省星光所以我空了XD 01/23 17:20
325F:→ excercang: 苏菲亚水晶在战线的表现还不差,好用 01/23 17:23
326F:推 tomalex: (′・ω・‵) 单人 不易R 遇到一堆CC也会 01/23 17:26
327F:→ qazwsx0500: 亚历山大蛮好用的 只要EX放出来就结束了 不像兔子有 01/23 17:30
328F:→ qazwsx0500: 范围问题 01/23 17:31
329F:推 tomalex: (′・ω・‵) 地图到3王都看过了 跟上次比直接调整街II 01/23 18:17
330F:→ tomalex: 再来是有提到的战力 可能要问气轻是不是跟上次的一样 01/23 18:18
331F:推 tomalex: 等等要摸2王了 01/23 18:26
332F:推 tomalex: 也只能打1E 01/23 18:30
333F:推 breezeddd: 上区正有人辛苦地开路往二王推进中XD 01/23 18:49
334F:→ excercang: 才3小时没上,你们已经在推2区大门了 01/23 20:04
335F:推 tomalex: (′・ω・‵) 大概早上 中午 晚餐 都开上去+-换点进度 01/23 20:20
336F:→ breezeddd: 终於占到第一座街1了XD 01/23 22:34
337F:推 tomalex: (′・ω・‵) 2区主道路的几乎都被占完 分支的要自己走过 01/23 22:37
338F:→ tomalex: 去 01/23 22:37
339F:推 breezeddd: 换日後再来看上区有人走到门前了没, 01/23 22:38
340F:→ breezeddd: 上区的二门要绕一大圈去右下,傍晚就看到有公会在冲... 01/23 22:40
341F:推 tomalex: (′・ω・‵) 刚刚看进度最慢好像是左下 01/23 22:41
342F:→ tomalex: 串内好像没有气轻玩家回报? 01/23 22:42
343F:→ kimokimocom: 因为我们这里是菁英中心 01/23 22:51
344F:→ excercang: 右下的街1占不完阿,有能力的占街2 都市1,弱一点的 01/23 22:53
345F:→ excercang: 街1占一占 01/23 22:53
346F:推 tomalex: (′・ω・‵) 我以为第一天进去能抢到先机 发现还是弱的 01/23 22:55
347F:→ tomalex: 跟渣一样 01/23 22:55
348F:→ excercang: 不 第一天是为了和公会大多数人在同一边 01/23 22:55
349F:→ excercang: 这张图混了很多小公会或单人公会那种 01/23 22:56
350F:→ tomalex: 如果尾王以外没摸也有结晶 那省下的至少能多摸2~3点吧 01/23 22:56
351F:→ kimokimocom: 打了一个强敌还是打得过 反而有的普通能把人揍个半死 01/23 23:28
352F:→ kiter1210: 就看敌人组合 毕竟这游戏没平衡可言XD 01/23 23:37
353F:→ kiter1210: 有些角色就特强 有些是组合会出BUG打不死 01/23 23:38
354F:推 breezeddd: 上区现在还没走到二门XD 01/23 23:47
355F:→ qazwsx0500: 有了长石以後敌人更低能了 以前还可以用省星光磨的 01/23 23:52
356F:→ qazwsx0500: 长石直接扣光EX 01/23 23:52
357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qwdflbx 刚刚看到的象限图 01/24 00:04
35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WpaIXNa.jpg 01/24 00:04
359F:→ kimokimocom: 上:色爆 下:健全 左:鬼畜 右:纯爱 01/24 00:05
360F:→ kimokimocom: 伊甸那个已经远离人类知识范围了吗.. 01/24 00:06
361F:推 reader2714: 升宝王了 有经验果然快很多 01/24 03:11
362F:推 johnny3: 法师lv3.5 火力可以打都市II了 不过坦lv2还太软 01/24 03:14
363F:推 reader2714: 我有打下一个都市II XD 不过主力又没星光了w 01/24 03:36
365F:→ tomalex: (′・ω・‵) 我只有打街道2呢 差40 01/24 09:35
366F:→ tomalex: 宝石武装右下魔结晶才发现可以分解多余的== 01/24 09:40
367F:→ s860134: 左下都是别人不要的杂鱼团 ㄏㄏ 进度都最慢 01/24 11:02
368F:推 tomalex: (′・ω・‵) 太苦 01/24 11:04
369F:→ s860134: 断气惹 等星光一波才能连到 Gate2 01/24 11:11
370F:推 tomalex: (′・ω・‵) 2王进度比较慢 大家都在占领强化 防卫队 01/24 11:12
371F:→ tomalex: 大概要晚上才会打掉吧 01/24 11:13
372F:推 tomalex: (′・ω・‵) 才刚上去看就破了 01/24 11:15
373F:→ kiter1210: 我这边的课长已经在打中间的王了 怕爆 01/24 11:58
374F:推 tomalex: (′・ω・‵) 瓜张 01/24 12:01
375F:→ tomalex: 巴哈那边才看到说在打三王 01/24 12:01
376F:→ excercang: 已经有2图击破尾王了 01/24 12:09
377F:→ excercang: 阿 是在摸尾王,但有一团快击破 01/24 12:10
378F:→ excercang: 这次还有一个诱因,前100的玩家,有猫币980拿 01/24 12:11
379F:推 tomalex: (′・ω・‵) 击破区域王的结晶也是延迟配发呢 01/24 12:14
380F:→ tomalex: 前100位吗 有点少 01/24 12:14
381F:→ tomalex: 大概是2张图 01/24 12:15
382F:推 tomalex: (′・ω・‵) 有一组都市10 难搞 先不打了 01/24 15:06
383F:推 tomalex: 这次也穿城的捷径了 01/24 15:23
38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VNJHGW4.png 01/24 16:11
385F:→ kimokimocom: 谁把类别改成"会渐渐无法放置不管的放置游戏"的XD 01/24 16:13
386F:推 tomalex: (′・ω・‵) XDDDDDDDDDDDDDD 01/24 16:15
387F:→ tomalex: 公会战线跟偶尔上去看PVP更新吧 01/24 16:16
388F:→ tomalex: 对手 01/24 16:16
389F:→ excercang: 是真的渐渐无法放置不管 01/24 16:28
390F:→ s860134: 等回气了... 01/24 16:53
391F:→ kimokimocom: 正在打尾门..顺便接其他区的队友 01/24 16:59
392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1/24 17:05
393F:→ kiter1210: 战线太累了,刚好是年假才有时间一直看 01/24 18:09
394F:→ tomalex: (′・ω・‵) 3王这次上限也是1场2E吗 01/24 18:10
395F:→ excercang: 累是没之前累,只是玩家拚的动力超出预期 01/24 18:12
396F:→ excercang: 本来想说最快第1轮也要3天半後,结果有团2天不到打完 01/24 18:13
397F:→ excercang: 公会的和朋友那边的也是,进度都比预想的快上很多 01/24 18:14
398F:→ s860134: 2天 超快的 大家都知道要怎麽玩了 法师 IMBA 01/24 18:15
399F:推 tomalex: (′・ω・‵) 本气大老集中吧 光是PR241以上去的战力等於 01/24 18:15
400F:→ s860134: 紫色的法师又比其他属性多 01/24 18:15
401F:→ tomalex: 比微无课武装等级多上1阶 01/24 18:16
402F:→ tomalex: (′・ω・‵) 都冲紫色了吗 绿色只有那只喝酒的战力不错 01/24 18:16
403F:→ tomalex: 卡牌不知道为啥每次都被针对+回S慢 01/24 18:17
404F:→ s860134: 绿色其实也不错 有三只法师,集气也快 01/24 18:17
405F:→ s860134: 兔子没人前排档很容易吃鳖..可能我专武还没30以上(不够课 01/24 18:18
406F:→ excercang: 柠檬晶的火力比高2阶的绿属那几只火力还高 01/24 18:18
407F:→ s860134: 对耶 卡牌也是集气不够快,但有放出招就不太会死 01/24 18:18
408F:→ tomalex: (′・ω・‵) 所以我都要带人 反而是那几只回SP的脚色 01/24 18:18
409F:→ tomalex: 星光最缺 01/24 18:18
410F:→ excercang: 该点的点一点,柠檬晶清图的效率大於西瓜兔子 01/24 18:19
411F:→ tomalex: (′・ω・‵) 卡牌回SP速度有西瓜那麽快就强了 01/24 18:20
412F:→ tomalex: 可能他中CC才要放第1发 西瓜已经2发出去 还是SSR+的 01/24 18:20
413F:→ s860134: 树海有买到这个 3000 石,随机属性专武石头20个 01/24 18:26
414F:→ s860134: https://imgur.com/fgQ9rYr 01/24 18:26
415F:→ s860134: https://imgur.com/xdcvxvm 01/24 18:27
416F:推 tomalex: (′・ω・‵) 随机 苦 01/24 18:28
417F:→ qazwsx0500: 那个完全是诈骗 别买啊... 01/24 18:30
418F:→ qazwsx0500: 进度有到商店有卖自选的20个3060 01/24 18:31
419F:→ s860134: 哭了 原来是诈骗! 01/24 18:32
420F:→ tomalex: (′・ω・‵) 可是要有到 01/24 18:40
421F:→ qazwsx0500: 我记得树海有出随机的商店应该就有卖自选10个的吧? 01/24 18:44
422F:→ qazwsx0500: 还是要再打一章 01/24 18:44
423F:推 breezeddd: 上区第三区域应该能比较快,三门跟二门相距不远, 01/24 20:01
424F:→ breezeddd: 不过最短路径卡一个大城... 01/24 20:02
425F:→ kimokimocom: 现在的不具合 01/24 20:20
426F:→ kimokimocom: -有人没到9-40也能参加战线 01/24 20:20
427F:→ kimokimocom: -编成时若有星光不足的宝石在切换职业等过滤器後星光 01/24 20:20
428F:→ kimokimocom: 有足的宝石也会变成灰色不能上场,这个下次修 01/24 20:20
429F:→ kimokimocom: -最终王用八号打会有意想不到的伤害,现正在修,休的 01/24 20:20
430F:→ kimokimocom: 时候暂时不给用八号打尾王 01/24 20:20
431F:→ excercang: 这样不公平吧,因为在修之前已经有团进倒数了 01/24 20:24
432F:推 tomalex: (′・ω・‵) 啥意想不到 破上限20E? 01/24 20:25
433F:推 arararare: 不会是能打%伤却不受攻击力%数上限限制吧? 01/24 20:31
434F:→ kimokimocom: 不知道 就说有然後就修了 01/24 20:44
435F:→ kiter1210: 我看公告只是不给编成8号而已欸? 01/24 21:02
※ 编辑: kimokimocom (1.161.182.202 台湾), 01/24/2023 21:13:04
436F:→ kimokimocom: 感谢指正,是不能用八号而已 01/24 21:13
437F:→ benz1007: 这次少了很多六号带头的恶心队伍 01/24 22:03
438F:→ benz1007: 结果魔法少女+西瓜的黄金搭打就一路辗到城了 01/24 22:04
439F:→ benz1007: 卡牌和亚历山大也超给力,反倒是月兔整个让人失望 01/24 22:08
440F:推 tomalex: (′・ω・‵) 应该是有修啦 刚刚有一组都市2接不起来 01/24 22:20
441F:→ excercang: 兔子就打桩用,但大多玩家应该都2X箱了 01/24 22:22
442F:推 tomalex: (′・ω・‵) 蓝的还差几只PR 不然也要转 01/24 22:30
443F:→ kimokimocom: 兔子不帮她塞几只炮灰马上就掰了 01/24 22:32
444F:推 tomalex: (′・ω・‵) 不馆怎样都要有加速跟回SP的 01/24 22:34
445F:→ excercang: 所以要弄2只炮灰闇SSR+出来 01/24 23:02
446F:推 reader2714: 星占选八号然後祈祷奇蹟发生 01/24 23:11
447F:推 tomalex: (′・ω・‵) 奇蹟 01/24 23:20
448F:→ tomalex: 有说1号很强 甚至可以上PR 01/24 23:20
449F:→ excercang: 闇要上PR对大多玩家来说很困难 01/24 23:35
450F:推 tomalex: (′・ω・‵) 丢2次全蒸发了 太苦 01/24 23:39
451F:→ kiter1210: 不要说上PR了 连要SSR+让他在战线出场都难如登天 01/24 23:43
452F:推 tomalex: (′・ω・‵) 後排放得了1发EX吧 01/24 23:45
453F:→ excercang: 闇能低稀有度上前排的应该只有6 01/24 23:51
454F:→ benz1007: 9号也是前排好选,SSR+一样能耀武扬威 01/25 01:03
455F:→ qazwsx0500: 9号真的是超强 除了塔不能打 哪里都能上 01/25 07:37
456F:→ tomalex: (′・ω・‵) 等着进区域4 捡个都市1就能躺了 01/25 10:48
457F:→ excercang: 9+6 2只当前排能拖很久 01/25 10:52
458F:推 tomalex: (′・ω・‵) 妹魔是法师 可是 6号 是SUP 01/25 10:56
459F:→ tomalex: 上次在强化武装注意到这个 所以前面还有针对支援升级LV23 01/25 10:57
460F:→ tomalex: 打错 3号支援 6号是战士 01/25 10:57
461F:推 s860134: 现在看懂了 原来那个 slot 60 是让你法师用光气拔下来 01/25 11:02
462F:→ s860134: 插上去的一次性能量罐阿 01/25 11:03
463F:推 tomalex: (′・ω・‵)? 原本空格拔掉装上去梅CD直接60? 01/25 11:05
464F:→ s860134: 当然阿 原本 slot 的气会清零 但是新的一开始有60起始 01/25 11:09
465F:推 s860134: 1号根本直接蒸发 完全没用阿 01/25 11:33
466F:→ zanns: 压力山大 在战线真好用 01/25 11:41
467F:推 tomalex: (′・ω・‵) 可是没有 01/25 11:42
468F:→ zanns: 托马没有换? 01/25 12:21
469F:推 tomalex: (′・ω・‵) 之前讨论过吧 我都拿去买装了 存也不够 01/25 12:23
470F:推 reader2714: 原来有新的特别探索.. 01/25 12:27
471F:→ reader2714: 看起来一堆陷阱题 01/25 12:27
472F:推 tomalex: (′・ω・‵) G燃又有新的 01/25 12:28
473F:→ tomalex: 敌人有啥怪组合吗 01/25 12:28
474F:→ tomalex: 新年红包 01/25 12:29
475F:推 reader2714: 敌人很少都是在柱子和推球的样子 01/25 12:33
476F:推 reader2714: 最好1F全拿完在上2F 01/25 12:39
477F:→ reader2714: 红包有0.01% 10万XDD 01/25 12:40
478F:→ reader2714: 开到钱QQ 01/25 12:40
479F:→ tomalex: (′・ω・‵) 又推球 01/25 12:42
480F:推 reader2714: https://imgur.com/xOzgjaX.jpg 甚麽巫术 01/25 12:54
481F:→ reader2714: https://imgur.com/NNvEeqN.jpg 兔兔被屌虐 01/25 12:55
482F:推 tomalex: (′・ω・‵) 王的技能? 01/25 12:55
483F:→ reader2714: https://imgur.com/AIxAWrG.jpg 负输出XD 01/25 12:56
484F:→ tomalex: (′・ω・‵) 推石头之前1大箱 2金箱 01/25 13:12
485F:推 tomalex: (′・ω・‵) 上路王先破了 我们这路也破了 双闇没气 01/25 15:25
486F:推 john5568: 喔喔,又发红包了,希望能抽到高级货 01/25 16:00
487F:推 reader2714: 冲王拉~ 开路中 01/25 16:21
488F:→ kimokimocom: 不过都大年初四了 营运是垂死病中惊坐起吗 01/25 16:21
489F:推 reader2714: 亚历山大真的好用.. 01/25 16:24
490F:→ kimokimocom: 全部人都放羊XD 没羊真的痛苦 01/25 16:35
491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74tLHPs.png 01/25 16:35
492F:→ kimokimocom: 还有也蛮多人放姬川的 完全没练XDDD 01/25 16:35
493F:推 reader2714: 打这个根本不用练和装备XD 是法师或辅助能ssr+都上ww 01/25 16:37
494F:→ kimokimocom: 没啊 我辅助完全没灌能量 跑去灌坦克了 01/25 16:38
495F:→ reader2714: 再7格就摸王.. 01/25 16:38
496F:推 reader2714: 6格 我乾了 大家加油 01/25 16:42
497F:→ kimokimocom: 站在红方块上用开关就卡死了 很棒 我笑了 01/25 16:51
498F:推 johnny3: 因为你被抬到高处了 不能再按低处的按钮 高处没路可走就 01/25 17:02
499F:→ johnny3: 卡死 01/25 17:02
500F:→ kimokimocom: 这还有一个陷阱 从远处直接点开关有机会跑去卡死点XD 01/25 17:22
501F:推 tomalex: (′・ω・‵) 没关系 中间机关道路我也是第2次才连起来 01/25 17:49
502F:推 reader2714: 摸王啦 01/25 18:03
503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1/25 18:04
504F:→ tomalex: 该死的还没回复完 01/25 18:05
505F:推 reader2714: 打王要48 我也还不够XD 01/25 18:06
506F:推 tomalex: (′・ω・‵) 主要是要3号回到够 下午消耗掉了 01/25 18:08
507F:→ zanns: https://imgur.com/MBKWua1 BUG? 01/25 19:06
508F:→ zanns: 解掉升格任务就好 羊刚好没星光了 01/25 19:07
509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pvelzlk 官方庆祝旧历年推文 01/25 19:46
51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iYBxnbo.jpg 01/25 19:46
511F:→ kimokimocom: シリアルコード【JEWEPRI2023】300石 01/25 19:47
512F:推 tomalex: (′・ω・‵) 明天回好在来解 01/25 19:54
513F:→ tomalex: 结果只有我们这里最快连进去 01/25 19:55
514F:→ zee0012002: 本来选人最少的那路 结果2路已经再揍3王了 苦逼 01/25 21:11
515F:推 breezeddd: 上区已经连到打尾王了XD 01/25 21:18
516F:→ zee0012002: 被打死还要等CD 任务里有要K他 麻烦 01/25 21:20
517F:→ breezeddd: 从打门就有这感觉,门卫跟上次比战力有强化过... 01/25 21:20
518F:推 breezeddd: 这次四区平地要打三场哦orz 01/25 21:29
519F:推 tomalex: (′・ω・‵) 哪尼 01/25 21:30
520F:→ tomalex: 都市1没那麽多能抢 乖乖打平地4 01/25 21:30
521F:→ kiter1210: 营运应该要考虑给鞭屍解任务 不然尾王活不过10分钟 01/25 21:33
522F:→ zee0012002: 喔说错了 是其他2路都在打4王了 3王死人守门没人打 01/25 21:34
523F:→ zee0012002: 我干掉10守门就没力了 01/25 21:35
524F:推 tomalex: (′・ω・‵) 等着回气打王解任务 01/25 21:41
525F:推 breezeddd: 羊组+柠檬组+兔组,终於占到四区一块地XD 01/25 21:46
526F:→ breezeddd: 算比上次轻松,上次是拚死拚活才终於捡别人打剩占下来XD 01/25 21:47
527F:→ kimokimocom: 你们也打太快了 我这边尾王下午活到现在才死= = 01/25 21:59
528F:推 breezeddd: !?尾王还在啊XD 01/25 22:03
529F:推 breezeddd: 另新探索wiki有解题手顺了... 01/25 22:05
530F:→ excercang: 4区最好占的就都市1吧 01/25 22:25
531F:推 tomalex: (′・ω・‵) 推文有说地面捡完在上平台 左边上下推石头 01/25 22:27
532F:→ tomalex: 注意位置 然後左下开机关把柱子升起来 站在红色的开机关 01/25 22:27
533F:→ tomalex: 升上平台就能走完了 01/25 22:27
534F:→ tomalex: (′・ω・‵) 怎妹更新100MB 01/25 22:35
535F:→ benz1007: 红包真的补到不行,66连下去 01/25 22:38
536F:→ excercang: 修8号吧 01/25 22:38
537F:→ benz1007: https://imgur.com/a/qrTl0g4 01/25 22:45
538F:推 tomalex: (′・ω・‵) 太扯== 我怎麽只有500石 01/25 22:46
539F:→ kimokimocom: 66连...这个月伺服器维护费有着落了...谢课玩.. 01/25 22:46
540F:→ excercang: 红包是真的很补 01/25 22:48
541F:推 tomalex: (′・ω・‵) 是买1单包的红包喔? 01/25 22:48
542F:→ zee0012002: -1`+10的专武强化道具-.- 01/25 22:49
543F:→ tomalex: 1万2的石头包才12960石 爽赚9单回来 01/25 22:50
544F:→ kimokimocom: 11万石 这个如果有期望值好像很赚R 01/25 22:51
545F:推 tomalex: (′・ω・‵) 可能要问其他有课的才知道平均开多少 01/25 22:52
546F:推 reader2714: 辟勒 我只有24小时金币 01/25 22:53
547F:→ benz1007: 抽完感觉那些课金道具黑心到一个不行..... 01/25 22:54
548F:→ kiter1210: 纯算石头期望值 1个红包是122钻 01/25 22:58
549F:→ excercang: 石其次,星光和抽就回本了 01/25 22:59
550F:→ zee0012002: 很难中吧 大部分是赔的 01/25 22:59
551F:→ benz1007: 喔记错了,是用1.2w那组,所以总共是136包,还是很赚 01/25 23:01
552F:→ kiter1210: 赔是不至於拉 01/25 23:04
553F:→ benz1007: 补个新鲜的66连https://imgur.com/a/RZeSSSy 01/25 23:06
554F:→ tomalex: (′・ω・‵) 5500 :39 算是1.5倍包 01/25 23:08
555F:→ excercang: 这个对课长来说是星光取得来源阿 01/25 23:09
556F:→ kiter1210: 噢靠 33撞到一个课长 每队都只放一只 还以为来送 01/25 23:09
557F:→ kiter1210: 结果是各一只244等 直接被一挑全 01/25 23:09
558F:→ excercang: 平常怎麽课,星光取得的量都没这麽大 01/25 23:09
559F:→ qazwsx0500: 後面卡经验卡爆 星光变过剩 01/25 23:15
560F:→ kiter1210: 我星光离全员240还有8万的缺口... 01/25 23:22
561F:推 qazwsx0500: 那大概是270-280等後的事 只有前段班会有的问题 01/25 23:25
562F:推 tomalex: (′・ω・‵) 秃燃过23-40... 01/25 23:25
563F:→ tomalex: 今日红包 8小时$$ * 40 01/25 23:27
564F:推 breezeddd: 自己只有24hrs经验箱... 01/25 23:37
565F:→ reader2714: 我今天也撞输只放一支的XD 01/26 00:12
566F:→ kimokimocom: 这家营运最爱让课长做这种钓鱼行为 01/26 00:13
567F:→ zanns: DMMP有更新档 01/26 00:26
568F:→ s860134: 其实第三门打不破好像没啥关系 可以连到其他象限XD 01/26 00:32
569F:→ s860134: 红包我开两包都只有一个箱子阿 01/26 00:35
570F:→ kimokimocom: 我们这图是尾门前就先三区全联了 接着从一个门一起冲 01/26 00:43
571F:→ kimokimocom: 重置完忘记下意识叫老婆们去竞技场裸体上阵打了几场 01/26 01:12
572F:→ kimokimocom: 想想有点色 01/26 01:12
573F:推 arararare: 红包光看期望值的话蛮划算的 只输大小月卡和活动REWARD 01/26 01:19
574F:→ arararare: 只是里面东西很而且看脸 01/26 01:19
575F:→ arararare: *很杂 01/26 01:19
576F:推 qazwsx0500: 这次王是什麽机制啊 为什麽会自己突然暴毙 是只要控 01/26 08:43
577F:→ qazwsx0500: 住她就好了吗? 01/26 08:43
578F:推 tomalex: (′・ω・‵) 可能是其他属性武装太低 有人被秒杀 01/26 11:24
579F:→ excercang: 这次打尾王和上次打尾王,武装等级平均差了2 01/26 11:28
580F:→ qazwsx0500: 我说暴毙的是王 明明剩100多条血 没放EX 她就突然死 01/26 11:29
581F:→ qazwsx0500: 了 01/26 11:29
582F:→ excercang: 他好像有一段时间是被打无伤,过一段时间会全部累加 01/26 11:30
583F:→ excercang: 炸开,上次也有这情况就是了 01/26 11:30
584F:推 tomalex: (′・ω・‵) 我也是打一打王直接暴毙 01/26 11:32
585F:→ tomalex: 上次月兔还要打到剩下10秒内 这次1分10几秒王直接死 01/26 11:32
586F:→ benz1007: 这次刚好捡到王守杀最後一刀,可是有点怪 01/26 11:41
587F:→ benz1007: 王开场都是一拳倒一群,连两颗LR魔晶的法师都扛不住 01/26 11:46
588F:→ benz1007: 试了一堆组合最後靠九号西瓜才称了30秒到王暴毙 01/26 11:48
589F:推 tomalex: (′・ω・‵) 瓜张 01/26 11:49
590F:→ benz1007: 然後剩下一堆不给奖励的防卫队没人理..... 01/26 11:49
591F:→ tomalex: (′・ω・‵) 防卫队打赢有2000结晶吧? 01/26 11:49
592F:→ tomalex: 看王的技能也看不出那里出问题了 01/26 11:50
593F:→ benz1007: 关口防卫队都有给结晶,只有尾王的那30队不给 01/26 11:54
594F:推 tomalex: (′・ω・‵) 太苦 尾王击破也只有竞争商品的权利 01/26 12:01
595F:→ tomalex: 营运该动动脑 01/26 12:01
596F:推 tomalex: WIKI推测人数 https://i.imgur.com/1v1L7k0.png 01/26 12:11
597F:→ qazwsx0500: 王伤害好像有看你角色的根性 所以你场上的角色魔晶都 01/26 12:13
598F:→ qazwsx0500: 要练 不能只单练一种 01/26 12:13
599F:推 tomalex: (′・ω・‵) 有看到R 不过他针对高根性先放招 01/26 12:14
600F:→ tomalex: 我是等升级顺便补点武装到LV3 01/26 12:15
601F:→ qazwsx0500: 所以羊/9号让她只会放一次EX後面就不会动/只会普攻 01/26 12:15
602F:推 reader2714: 这王bug了吧 开场1秒杀四只 我法师升满也秒耶 01/26 12:16
603F:→ qazwsx0500: 不知道她怎麽算的 我法师5 辅助4 吃EX扣不到一半 01/26 12:17
604F:推 reader2714: 解不掉升级任悟QQ 01/26 12:18
605F:推 reader2714: 阿 是不是她状态会累加 昨天我有先用二线队伍探过路 01/26 12:22
606F:推 tomalex: (′・ω・‵) 只放1次? 01/26 12:22
607F:→ tomalex: 月兔武装5 LR0 被打剩下30~40%血吧 01/26 12:22
608F:→ reader2714: 这样要等第二只再解了qq 01/26 12:23
609F:→ tomalex: 都靠魅魔跟羊定住 01/26 12:23
610F:→ tomalex: 3号 支援武装当时好像3 没满 被秒 01/26 12:23
611F:→ qazwsx0500: 吃开场第一次EX後面就不会动了 01/26 12:26
612F:推 tomalex: (′・ω・‵) 没CC他的话呢? 01/26 12:26
613F:推 tomalex: WIKI没看人提到 01/26 12:35
614F:推 arararare: 这王BUG真多 01/26 12:36
615F:→ arararare: 这样排名要怎麽算XD 01/26 12:36
616F:推 tomalex: (′・ω・‵) 看地图周回数吧 01/26 12:37
617F:推 johnny3: 升宝神要5LR徽章100多万 一个小时1万也要4天了 01/26 12:46
618F:推 tomalex: (′・ω・‵) 拆多於勳章好像才回收1/5 01/26 12:49
619F:→ tomalex: 王进CD了 01/26 12:51
620F:→ excercang: 不会 实际1天半到2天而已 01/26 13:04
621F:→ excercang: 除非你这2天都没捡到SSR SR 01/26 13:05
622F:→ zee0012002: 要5个耶 现在也才75XX/h 天荒地老 01/26 13:11
623F:推 tomalex: (′・ω・‵) 太难 就是平地4 180 跟 街道2 200 平均占领 01/26 13:15
624F:→ tomalex: 也是7600 + 配置加成 01/26 13:16
625F:→ tomalex: 这次只站领到都市1 还捡不到2 01/26 13:16
626F:→ excercang: 捡到向上合是无损去合 01/26 13:18
627F:→ excercang: 只有急用特定让某系先升满才会去卖 01/26 13:19
628F:推 tomalex: 太远没人占 本气区域4 几乎都被占光了 也是远的要自己开 01/26 13:21
629F:→ tomalex: 路 01/26 13:21
630F:→ excercang: 去自已开Ⅲ区的吧,不过,已经够打的话就不用强行再开 01/26 13:24
631F:→ excercang: 堆一堆全拿来打尾王就好 01/26 13:25
632F:推 breezeddd: 以这活动日数只要剩下都是累积型就一定会满吧, 01/26 14:51
633F:推 tomalex: (′・ω・‵) 下次要多留弹药格了 01/26 14:52
634F:推 tomalex: 结果在左路的区域3捡到别人放弃的 01/26 14:59
635F:→ s860134: 脆皮打王大暴死 01/26 16:08
636F:→ s860134: 打王连450都打不到 惨兮兮 01/26 16:09
637F:→ zanns: 大大战线时薪都多少了? 我LR武器碎片0 哭哭 01/26 16:56
638F:→ kimokimocom: 做一个LR要三四十万没有比较正常吧XD 01/26 17:04
639F:→ zee0012002: 大概剩不到12天吧 01/26 17:09
640F:推 breezeddd: 其实够了,上次好像是倒数三天才爬到宝神... 01/26 17:10
641F:→ breezeddd: 这次战力跟推进效率都比上次好应该能早到... 01/26 17:11
642F:→ zanns: 平地4(LV11) 时薪180 UR碎片 VS 都市2(LV10) 没比较好? 01/26 17:12
643F:→ zanns: 还要打3场= = 01/26 17:13
644F:→ zee0012002: 以7500来算 保守估计至少要7天 应该够 应该 01/26 17:15
645F:→ zee0012002: 只是要那麽晚才能拿到 01/26 17:15
646F:→ zanns: 战线也出1840礼包 真是何处不礼包ㄒ3ㄒ 01/26 17:17
647F:→ zee0012002: 占LV9吧 在2.3区找开路也比较简单 01/26 17:23
648F:推 zee0012002: 有礼包喔 没看到? 01/26 17:27
649F:→ zanns: 战线地图 右侧领升级奖励宝箱那边 01/26 17:32
650F:推 tomalex: (′・ω・‵) 战线里面达成可以找到 01/26 17:33
651F:→ excercang: 整体进度提前,非大佬玩家就只能拿3区,4区进入後的 01/26 17:33
652F:→ excercang: 的1-2天,除了都市Ⅰ Ⅱ以外,几乎打不动 01/26 17:34
653F:推 tomalex: (′・ω・‵) 还有平地可以捡 01/26 17:37
654F:→ tomalex: 不然4区最软的都市1被占光就没法解占领4个 01/26 17:38
655F:→ excercang: 4区不是只要占1个而已吗 01/26 17:44
656F:推 tomalex: (′・ω・‵) 之前谁说改成4个== 01/26 17:51
657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gpkl54r 战线详细资料 01/26 17:55
65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5R9MhI.jpg 01/26 17:58
659F:推 tomalex: (′・ω・‵) 上次的 宝圣我按掉没注意 01/26 17:59
660F:→ tomalex: LV8如果固定了 那气轻外围也不能随便打 01/26 18:00
661F:→ breezeddd: 四区一个就可以了啊,所以自己解完就懒了XD 01/26 18:03
662F:→ excercang: 个人占图是都市Ⅱ>城>都市Ⅰ>平Ⅳ 01/26 18:16
663F:推 reader2714: 可以打平地阿 01/26 18:16
664F:→ excercang: 但平Ⅳ弄起来很麻烦,最後省事就是去占街2 01/26 18:17
665F:→ kimokimocom: 不知道为什麽打到一组钻石加忍石 钻复活时忍可无限闪 01/26 18:25
666F:→ skalt: 四区平地要三场,很不方便 01/26 18:31
667F:→ zanns: 1840可以抽星占10连==5000石吧?! 01/26 18:54
668F:推 zee0012002: 买了2440的红包 中了3万多石还有一堆钱跟星光 算赚 01/26 19:30
669F:→ zee0012002: 吗 01/26 19:30
670F:→ kiter1210: 如果你说pass的话 其实是星占15连 中间还有5张 01/26 19:38
671F:→ zanns: 对 星占15连+阵营抽10连+暗锅抽20连? 01/26 19:40
672F:→ zanns: 可是现在大家最缺的应该是专武强化素材? 01/26 19:40
673F:推 tomalex: (′・ω・‵) 彩的 +21~30那个 大坑 01/26 19:41
674F:→ kimokimocom: 赚翻吧= = 简直是大相送 01/26 19:48
675F:→ breezeddd: 可是要连到街城还是要经过平地啊XD 01/26 20:52
676F:→ breezeddd: 常见情况是整群城镇都占完旁边隔好几块平地有另一群, 01/26 20:53
677F:→ breezeddd: 要占那群就得先打通平地,但没人想去连只好後来的硬着打 01/26 20:54
678F:→ ts01305172: (′・ω・‵) 然後平地打完星光不够吃完城市 就被抢光 01/26 20:55
679F:→ breezeddd: 之後就是硬打的力尽旁边的捡便宜连路占街城... 01/26 20:56
680F:→ kimokimocom: 这模式真的就跟丛林法则一样 连过去没力就会被抢光 01/26 20:57
681F:推 tomalex: (′・ω・‵) 只能偷偷捡 还有存一天在开路 01/26 21:01
682F:→ tomalex: 今天就偷了2座都市2 01/26 21:02
683F:→ zanns: 所以要一次屯多点星光 01/26 21:02
684F:→ zanns: 平地4要打3场的 烂设定 01/26 21:23
685F:推 breezeddd: 好在这边已经可以组出羊+兔子+卡牌组合,上次强度一定死 01/26 21:26
686F:→ s860134: 以下是 12000日币买的 135 红包,供参考: 01/26 22:19
687F:→ s860134: https://imgur.com/9MwJGMn https://imgur.com/Z8l5acz 01/26 22:19
688F:推 tomalex: (′・ω・‵) 有2倍石 01/26 22:30
689F:→ excercang: 营运:玩家快给我们红包 01/26 22:31
690F:→ breezeddd: 以12000来说算物超所值吧XD 01/26 22:33
691F:→ kiter1210: 战线那个pass感觉该买一下 给很多最高级的专武强化素材 01/26 22:42
692F:推 ASEVE: 有课金的话,红包CP值很高 01/26 22:47
693F:→ zee0012002: 那我赚翻了 是说我开红包感觉一次开很多个 01/26 22:49
694F:→ zee0012002: 感觉东西比较好 我试了单开都是烂东西 01/26 22:50
695F:推 john5568: 战线BOSS这次复活又没打到 orz 明天希望能赶上刚复活.. 01/26 22:58
696F:推 Alicputster: ..还以为是换日马上复活 结果是中午XD 01/26 23:03
697F:推 tomalex: (′・ω・‵) 都要等24小 不过感觉有快一点? 之前有漏过 01/26 23:08
698F:推 reader2714: 原来公会排名报酬要36个人 01/26 23:37
699F:推 tomalex: (′・ω・‵) 要36人参战才有喔? 01/26 23:41
700F:推 reader2714: rank那边 01/26 23:42
701F:→ zee0012002: 我的41/50已经很久没人加入了 6个死人 01/26 23:49
702F:→ zee0012002: 也没全部的人都玩本气 01/26 23:49
703F:推 tomalex: (′・ω・‵) 我们工会目前42/50 好像有1个7日前 01/26 23:50
704F:推 s860134: "营运:玩家快给我们红包" 我笑了 01/26 23:51
705F:→ s860134: 比较像买2000元刮刮乐 01/26 23:51
706F:→ tomalex: 过年大家都去彩券行赌个手气R 01/26 23:51
707F:→ zanns: 我买610的那包 但是甚麽也没有QQ 01/26 23:55
708F:推 reader2714: 今天抽道100石 痛哭 01/27 00:22
709F:→ zanns: 迷属的装备目前是不是只能靠公会币商店赛出来? 01/27 01:45
710F:→ zanns: 原来战线配置低等级的脚色 可以拉高等级喔 ? 01/27 08:31
711F:推 tomalex: (′・ω・‵) 12点半 玩家平均等级 01/27 12:02
712F:→ zanns: 5分钟到数! 01/27 12:27
713F:推 tomalex: (′・ω・‵) 防卫队好硬 刚刚打王把位置换一下 羊被秒 01/27 12:38
714F:→ tomalex: 就没打完了 01/27 12:38
715F:推 tomalex: 防卫队剩下1/3 王大概52~55%血 01/27 12:52
716F:推 reader2714: 防卫队会影响王的强度吗? 01/27 13:07
717F:推 reader2714: 原来这次升最後一阶不用拉其他职业的level...浪费好多 01/27 13:18
718F:推 tomalex: (′・ω・‵) 没说吧 要打完才能进CD 01/27 13:18
719F:→ tomalex: G然 01/27 13:19
720F:→ reader2714: 多打几块平地好惹.. 01/27 13:19
721F:→ tomalex: 想说我都升3 坦 支援 4 法5 01/27 13:19
722F:→ zanns: BOSS快躺了 剩不到10% 01/27 13:20
723F:推 reader2714: 最後是要LR结晶5个获得 所以屯起来冲法师吧 01/27 13:21
724F:推 tomalex: (′・ω・‵) UR生产速度真的很慢 01/27 13:21
725F:→ tomalex: 法师目前2个 SSR生产速度真的快很多 上次不是有人贴图? 01/27 13:22
726F:推 reader2714: 来把1区的全放掉换4区平地.. 01/27 13:24
727F:推 motw1999: UR结晶掉落率太低了 01/27 13:25
728F:推 tomalex: (′・ω・‵) 1区...顶多LV8 还偏散 区域23应该很多吧 01/27 13:25
729F:→ tomalex: WIKI也有人反应 平地4 真的会掉吗 我手上好几个还没生产 01/27 13:26
730F:→ tomalex: 真的稳抓 街道2 都市1 生产SSR比较快 01/27 13:26
731F:→ tomalex: 早上看一个没人打下的区域4 都市2 跟区域23的都市2组合 01/27 13:27
732F:→ tomalex: 有差 难怪不好打 01/27 13:27
733F:→ zanns: 我才8080 难受香菇 01/27 13:28
734F:推 tomalex: (′・ω・‵) 这2天都趁机偷外面的 存1天偷1~2次 才8300 01/27 13:29
735F:推 reader2714: 没特别高产能 想说够用 刚刚才发现最後要LR5个ww 01/27 13:31
736F:→ reader2714: 产能应该就看lv就好? 01/27 13:32
737F:推 tomalex: (′・ω・‵) 上次也是要LR5个 01/27 13:32
738F:→ reader2714: 我怎麽记得上次最後都再拉其他职业XD 失智 01/27 13:34
739F:推 reader2714: ..产能拉道7160 先这样吧.. 01/27 13:36
740F:推 tomalex: (′・ω・‵) 原来已经宝星了...这次达成需求压蛮低的 01/27 13:37
741F:→ tomalex: 只有升级LR5个不变 最後的1E降低到宝圣的4500万 全职业 01/27 13:37
742F:→ tomalex: 也不要求了 01/27 13:37
743F:推 breezeddd: 会拉其他职业多半是阶级卡住升不上去只好往没升的发展 01/27 13:58
744F:推 tomalex: (′・ω・‵) 打5至少也要升级到4才有点本钱 01/27 13:59
745F:→ tomalex: 3没满的不好扛 01/27 13:59
746F:→ tomalex: 後卫跟游侠这边就吃亏 除非後期有得点才+-玩 01/27 14:00
747F:推 breezeddd: 个人觉得有前次经验会挑有效率升法也是原因, 01/27 14:09
748F:→ tomalex: (′・ω・‵) 毕竟好打的就那几个属性 01/27 14:09
749F:→ tomalex: 还有角色 01/27 14:09
750F:→ breezeddd: 前回应该大家都有缺就点,导致最後阶点一个都要等很久XD 01/27 14:10
751F:→ excercang: 这次不知道是不是有BUG,升宝神要求全武装LV4这个 01/27 16:14
752F:→ excercang: 全LV3就能解掉 01/27 16:14
753F:→ excercang: 之後就变成坦是法 输出也是法,法点满後才点其它 01/27 16:15
754F:推 tomalex: (′・ω・‵) 法当坦也有缺点 CC太多或是减SP太多=无用 01/27 16:50
755F:→ excercang: 看组成和换位子就能改善 01/27 16:53
756F:推 ASEVE: 这次升阶没要求全职业等级 01/27 17:47
757F:→ excercang: 都市Ⅱ快没货了 01/27 20:15
758F:推 breezeddd: 自己也记得没看到这任务啊XD 01/27 20:24
759F:→ kimokimocom: 我战士LV2也莫名点掉了 不知道为什麽 01/27 20:37
760F:→ kimokimocom: 终於上V6了 公会跟派遣能跳过好舒服 01/27 20:40
761F:→ kiter1210: 敌人的彩虹水晶 有什麽处理的方法吗? 01/27 21:39
762F:→ kiter1210: 貌似那个减伤被动在敌方作用不用消耗SP 01/27 21:39
763F:推 reader2714: 就把其他敌人秒光然後所有人围殴她磨到死咩..w.. 01/27 22:15
764F:→ excercang: 围殴到死或是用无视防的那只打 01/27 22:22
765F:推 tomalex: (′・ω・‵) 高级的都被占完了 01/27 22:24
766F:推 breezeddd: 自己是算一下到结束可以点出LR五个上宝神後就懒了XD 01/27 22:27
767F:→ excercang: 剩下就放置吧 01/27 22:27
768F:→ excercang: 现在就王只随便碰一下和清几只护卫而已 01/27 22:27
769F:→ excercang: 王有伤害排名,那些就交给要拚前100的去打就好 01/27 22:28
770F:推 tomalex: (′・ω・‵) 明天在把後排位置换回来看能不能扛住 01/27 22:28
771F:推 Ntmmchu: 王的伤害有排名 没有认真看复活时间会不会到结束都摸不 01/27 22:30
772F:→ Ntmmchu: 到半下啊 01/27 22:30
773F:→ kimokimocom: 我也想要12城 不过现在四区所有建筑都被占光了 苦逼 01/27 22:35
774F:推 reader2714: 占11地也没差很多吧? 01/27 22:38
775F:→ excercang: 所以我一开始就锁定都市Ⅱ,还能占到一部份 01/27 22:39
776F:→ excercang: 在武装没上来前,11不算好占就是了 01/27 22:40
777F:→ excercang: 当能稳定占11後,也不用打了,就放置几天也会有足够升 01/27 22:41
778F:→ excercang: 宝神的条件 01/27 22:41
77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5R9MhI.jpg 01/27 23:03
780F:→ kimokimocom: 街8以後所有的街都比所有平地高就是 01/27 23:03
781F:推 reader2714: 靠 原来平地11这麽烂喔XD 应该多占几个城的XD 01/27 23:17
782F:→ excercang: 平Ⅳ只是有机会产UR,但那机率太低了 01/27 23:20
783F:→ excercang: 街Ⅱ 200或280,加成记得是40% 01/27 23:21
784F:→ excercang: 有放人的情况下 01/27 23:21
785F:推 tomalex: (′・ω・‵) 40% 01/27 23:23
786F:→ breezeddd: 能占建筑物还是最优... 01/27 23:33
787F:→ breezeddd: 这也是为何上次三区打通後就有人去搜刮另两区的街城XD 01/27 23:34
788F:→ breezeddd: 外围二三区的... 01/27 23:34
789F:→ benz1007: 今天打了几场尾王体验还是极差 01/27 23:43
790F:→ benz1007: 根本不懂是怎葛屁的,不管是我方还是王,唯一正解无限晕 01/27 23:44
791F:→ benz1007: 印象中上次单纯很多,只要别让王打出太多发EX就没事 01/27 23:46
792F:推 reader2714: 一轮的王都算同一只 如果你先用烂队累积他的等级 01/27 23:47
793F:→ reader2714: 後面主力队近去就会被秒杀 01/27 23:47
794F:→ reader2714: 我感觉是这样拉ww 01/27 23:47
795F:→ tomalex: (′・ω・‵) 王有因为周回数升级吗 01/27 23:48
796F:→ breezeddd: 这只会带衍生物,该分身会对玩家角上东西, 01/27 23:48
797F:→ tomalex: 这次打赢 15秒 打输 也15秒 01/27 23:48
798F:→ tomalex: (′・ω・‵) 低特效看不到 01/27 23:49
799F:→ tomalex: 武装练上去的根性也蛮重要的 01/27 23:49
800F:→ breezeddd: 被上到五个王的技能会拐人过去然後回头打玩家XD 01/27 23:49
801F:→ tomalex: 可惜羊只有1只 要操死他吗 01/27 23:50
802F:→ kimokimocom: 可以观察一下打高分的人的队伍 01/28 00:28
803F:嘘 s860134: 靠 王被秒 01/28 00:29
804F:→ s860134: 工作完上线: 倒数 22 小时$%^&*( 01/28 00:29
805F:→ kimokimocom: 这次听说就防守要到位 虹彩 羊 中长吸精 青金开盾 01/28 00:29
806F:→ zanns: 树海降等 迷属解LINK也有效! 无用的是要100石= = 01/28 05:49
807F:→ excercang: 都市以上建物快没了,只剩几座偏远的城 01/28 11:02
808F:→ john5568: 这次王一定是被秒的,因为排名的关系,所以要确实的抓准 01/28 11:42
809F:→ john5568: 时间上来打王 01/28 11:42
810F:→ s860134: 全换空地11 等时间到上线打王 ,这游戏真养生 01/28 11:54
811F:→ s860134: 又回复到两天上线一次的节奏了 (X 01/28 11:54
812F:→ kimokimocom: 玩宝石体验人生 现在首都房子都满了 要开车去郊区占 01/28 11:56
813F:→ kimokimocom: 一房难求 而且看好的房子没下订马上被买走 01/28 11:56
814F:→ zee0012002: 9400/H 不想再换了 路途遥远 剩下就挂网了 01/28 12:00
815F:推 tomalex: (′・ω・‵) 到今天平地才出1次UR 01/28 12:07
816F:→ qazwsx0500: 全LV8 up就懒得动了 反正能打王 LR也能满 01/28 12:14
817F:推 tomalex: (′・ω・‵) 今天2点喔 01/28 12:15
818F:推 ASEVE: 前天达成10020/H就只有打王才动 01/28 12:45
819F:→ Alicputster: 空地会出魔晶吗?一堆LV8村不知道要不要换成LV11空地 01/28 13:42
820F:推 tomalex: (′・ω・‵) 我7个挂3天才出1UR 巴哈那边开始的时候有人 01/28 13:49
821F:→ tomalex: 说上次经验 生产SSR还比较快 除非你是先头大老把产UR的 01/28 13:49
822F:→ tomalex: 都占光了 01/28 13:49
823F:推 Alicputster: 那就懒的动了XD 看到活动到9号 那肯定来的及生满 01/28 13:54
824F:推 tomalex: (′・ω・‵) 2点5分复活 01/28 13:56
825F:→ tomalex: 竞标要打王 01/28 13:56
826F:推 tomalex: 没录影 王跳2次大的 https://i.imgur.com/MJMgpbB.png 01/28 14:07
827F:→ tomalex: 第1次 5XX跳到4XX 100条 第2次 4XX归0 01/28 14:08
828F:推 tomalex: 防卫队有羊的好难打 01/28 14:10
829F:→ reader2714: 王快死惹 01/28 14:18
830F:推 tomalex: (′・ω・‵) 出力出够了 防卫队剩下2~3组 01/28 14:21
831F:→ zanns: 防卫队友羊的就上压力山大 直接压死?! 01/28 14:34
832F:→ zanns: LV11空地时薪比LV8少吧? 01/28 14:36
833F:推 tomalex: (′・ω・‵) 没有 :39 01/28 14:37
834F:→ tomalex: 王点旁边一堆被占领的LV11 01/28 14:37
835F:→ tomalex: 所以我都放给别人打了 01/28 14:38
836F:推 arararare: 全坦辅也能打20亿 这王是不是吃CC就会喷血啊 01/28 15:09
837F:→ excercang: 之後我得调整人物取得的优先顺位 01/28 15:18
838F:→ excercang: 下次战线开始前,要把几只特定人拉上PR 01/28 15:19
839F:推 tomalex: (′・ω・‵) 可能喔 你用那些坦辅 参考一下 01/28 15:41
840F:推 tomalex: 钻石竞标基本2960 是要多买点数 01/28 16:49
841F:→ tomalex: 1包6100 01/28 16:50
842F:推 motw1999: 战线排名进前100目前看起来很简单 这样下次我能拿送的币 01/28 19:38
843F:→ motw1999: 标看看T2卷了...QWQ 01/28 19:38
844F:推 breezeddd: 这次王复活时间很难跟然後又死太快orz 01/28 20:13
845F:推 tomalex: (′・ω・‵) 应该要写鞭屍时间 打了可以解任务 01/28 20:18
846F:→ kimokimocom: 营运: 好的那麽我们把HP改成大老要尻一天才能倒的量 01/28 21:06
847F:推 arararare: 记得应该是绿宝、绿龙晶、魔法少女、青金石和虹彩水晶 01/28 22:10
848F:→ arararare: 关AUTO 没开EX 王25秒左右就爆了 01/28 22:10
849F:推 tomalex: (′・ω・‵) 武装? 没死吗 我那边都很危险 01/28 22:12
850F:→ tomalex: 484都LR以上 01/28 22:12
851F:→ tomalex: 帽子补有魅惑呢 01/28 22:13
852F:→ s860134: 又忘记打王 干^&*() 01/28 22:44
853F:→ s860134: 这次晚12分钟 王只活 1 小时多y 01/28 22:45
854F:推 tomalex: (′・ω・‵) 真的要写信了 01/28 22:48
855F:→ tomalex: 气轻可能5只打完就能活比较久 01/28 22:48
856F:→ tomalex: 本气的不可能 01/28 22:48
857F:→ excercang: 气轻的开始打王了吗 01/28 22:55
858F:→ kimokimocom: 这样卡真的不妙 大家上班不一定可以随时监视 01/28 23:08
859F:→ excercang: 有好有坏,无课想拚前100拿980课金币的话,就要去抓时 01/28 23:10
860F:→ excercang: 间 01/28 23:10
861F:推 tomalex: (′・ω・‵)+ 红包3000石 01/28 23:15
862F:→ tomalex: https://i.imgur.com/axFscSW.png 01/28 23:16
863F:推 tomalex: 蓝塔120被加速冲撞流辗过去 01/28 23:23
864F:推 tomalex: (′・ω・‵) 明明能开招 老鹰镰刀怎麽能让我们不放 01/28 23:37
865F:推 arararare: 都是缺1颗SSR武装4 绿宝也有晕技 魔法少女复活也有晕 01/29 05:26
866F:→ arararare: 死了两只 魔法少女复活後几秒好像炸了3XX条直接炸死 01/29 05:28
867F:推 ASEVE: 王倒数有时间,算一下时间就知道何时复活 01/29 11:46
868F:→ skalt: https://i.imgur.com/U2VmdEZ.jpg 妹妹头竞技场一位XD 01/29 12:08
869F:→ skalt: 前段大佬自发办了个竞技场裸奔祭,让大家赚名次石XD 01/29 12:09
870F:→ tomalex: (′・ω・‵) G然 01/29 12:09
871F:→ skalt: 营运不办活动,玩家自己办,没看过这种游戏XD 01/29 12:11
872F:推 tomalex: (′・ω・‵) 3点02分 01/29 14:15
873F:推 breezeddd: 今天有预先帮手机冲好电XD 01/29 14:49
874F:→ breezeddd: 没想到宝石也要跟妹妹头一样抢特定时间进场XD 01/29 14:50
875F:推 reader2714: 60% 01/29 15:08
876F:→ excercang: 王快挂了 01/29 15:13
877F:推 tomalex: (′・ω・‵) 人又暴毙 01/29 15:13
878F:→ excercang: 只活了15分 01/29 15:16
879F:推 tomalex: (′・ω・‵)ㄎㄅ 录影1倍速害我少吃1场王 01/29 15:16
880F:→ tomalex: BGM还不错听 01/29 15:17
881F:推 breezeddd: 1503复活,1516仆街XD 01/29 15:17
882F:推 tomalex: (′・ω・‵) 如果是羊技能中增伤 那也太多 01/29 15:25
883F:→ kimokimocom: 个人感想: 王依照复活次数+HP/摸伤害任务死了也能摸 01/29 15:29
884F:推 tomalex: https://youtu.be/TVDaxVPzB78 01/29 15:29
885F:→ kimokimocom: 但不计入排行榜等 也许这样改会好一点 01/29 15:29
886F:→ tomalex: (′・ω・‵) 西瓜的懒得上传了 月兔睡2次 西瓜要睡3次 01/29 15:29
887F:→ tomalex: 低画质 其他有开 01/29 15:30
888F:→ tomalex: 不给720P 太苦 01/29 15:31
889F:→ kimokimocom: 喔喔 托马已经能打到上限了吗 好猛 01/29 15:31
890F:推 tomalex: (′・ω・‵) 我只是在录他跳伤害当纪念 上次就能打满了 01/29 15:34
891F:→ tomalex: 要想办法弄到羊 01/29 15:34
892F:推 breezeddd: 自己是羊出场那次打最多,月兔卡牌都莫名出场被秒XD 01/29 15:38
893F:推 tomalex: (′・ω・‵) 看他第一下是啥技能 01/29 15:39
894F:→ kimokimocom: 三号一出场就被秒了帮QQ 这次月兔卡牌感觉没常看到 01/29 15:49
895F:推 tomalex: (′・ω・‵) 运气好他第一招没打死人就会被睡到死 01/29 15:50
896F:→ kimokimocom: 自己这区倒常看到用虹彩扛 羊晕 中长吸精 等等苟活队 01/29 15:51
897F:推 tomalex: (′・ω・‵) G然 01/29 15:55
898F:→ zanns: BOSS死太快了吧!! 01/29 16:04
899F:推 reader2714: 红塔好难喔 62层就被卡牌卡住 01/29 16:04
900F:推 tomalex: (′・ω・‵) 稀有度跟等级 我这次才过去 01/29 16:06
901F:→ benz1007: 310等终於踏平梦幻楼500层,月兔西瓜9号魔法少女必上 01/29 17:30
902F:→ benz1007: 之前看绿宝後期评价只有B还不信,果然400後真的上不了.. 01/29 17:35
903F:推 tomalex: (′・ω・‵) 瓜张 01/29 17:38
904F:→ tomalex: 绿宝很苦 前排神坦有锁血狮子跟反杀骨王少女 01/29 17:39
905F:推 breezeddd: 自己红塔靠三金发上到85F... 01/29 18:01
906F:→ benz1007: 觉得红塔有个重点是战斗时别让前排站超过二个人 01/29 18:42
907F:→ benz1007: 包括那种会从後排往前冲的法师,这样可以降低对方sp速度 01/29 18:44
908F:→ benz1007: 不然到200层为止,只要卡排开技还没遇过不灭的... 01/29 18:45
909F:推 breezeddd: 因为卡牌只要素体能力压过对方就会很强, 01/29 20:06
910F:→ breezeddd: 这也是玩家前中期用不起来原因之一,都是敌强度较高XD 01/29 20:07
911F:推 tomalex: (′・ω・‵) 还要PR 3家具 01/29 20:16
912F:→ benz1007: 突然想到,红塔貌似没有西瓜,营运好像知道不能放XD 01/29 22:08
913F:→ kimokimocom: 红队没有西瓜对策是吗? 01/29 22:13
914F:→ benz1007: 至少我想不到任何办法处理後排西瓜... 01/29 22:34
915F:推 s860134: 太恐怖了 王活不到20分钟 01/29 22:39
916F:→ s860134: 没准时打 根本没办法升级 01/29 22:40
917F:推 tomalex: ′・ω・‵) 一人一信 开放鞭屍 01/29 22:46
918F:推 tomalex: (′・ω・‵) 下午3点14分 01/30 11:56
919F:推 tomalex: 魔法少女衣装活动 01/30 15:10
920F:推 reader2714: 瞬间剩下60% 01/30 15:19
921F:→ qazwsx0500: 终於有空要进去摸 就看到又死了 01/30 16:05
922F:→ excercang: 我是觉得个人排名制度还要修正就是了 01/30 16:16
923F:推 breezeddd: 自己就进去打了两队防卫,再把全部过200的叫上去摸一下, 01/30 16:57
924F:→ breezeddd: ...其实还是抓不太到王到底啥状况下能给自己打久一点XD 01/30 16:57
925F:→ zanns: 真的要开放鞭屍 不然王都秒死 01/30 20:06
926F:→ kimokimocom: 不然就是这任务要改掉,不然解不掉影响升级问题大 01/30 20:44
927F:→ kimokimocom: 不过还有一个礼拜 可能大家会开始懒得打..? 01/30 20:45
928F:推 tomalex: (′・ω・‵) 要打牌明的会打到结束 01/30 20:47
929F:推 ASEVE: 没有个人排名,只有团队排名奖励,所以大家都会尽快打完 01/30 21:17
930F:→ excercang: 给980币的那个是个人吧? 01/30 22:09
931F:→ kimokimocom: 战区排名 100名以内都有那个 01/30 22:20
932F:→ benz1007: 希望衣装活动能便宜点,不然要用70几只SR去换真的很瞎 01/30 22:45
933F:推 tomalex: (′・ω・‵) 这次有光闇角可以换吧? 01/30 22:45
934F:→ benz1007: 而且活动衣装还能用红包出的衣装卷换,没那麽珍贵才对 01/30 22:47
935F:推 ASEVE: 980币的是团队 01/30 23:32
936F:→ kiter1210: 这次有二号可以换 01/31 06:57
937F:推 tomalex: (′・ω・‵) 终於过红塔80 越来越艰苦 100给T1卷轴呢 01/31 11:17
938F:推 breezeddd: 可是在那之前应该就能过主线到商店会卖的进度了XD 01/31 13:19
939F:推 johnny3: 战线是分个人报酬跟工会报酬 公会报酬要有36人参战才能拿 01/31 17:59
940F:→ johnny3: 不过工会报酬只是个人资料用的徽章 没啥用 01/31 18:00
941F:→ skalt: 军团排名,点进去奖励是写个人报酬,说明是军团内全员获得 01/31 18:16
942F:→ excercang: 你们第3-5天的交易所币有收到吗 01/31 23:11
943F:推 tomalex: (′・ω・‵) 3点59分左右复活 02/01 15:23
944F:→ excercang: 明天又要追加新的火力角了 02/01 15:42
945F:→ zanns: 各位大大 西瓜VS月兔 你们谁先专武30? 02/02 01:31
946F:→ zanns: 推主线为主 建议先哪只? 对了压力山大也加入比较 02/02 01:46
947F:→ zanns: 专武材料21-30的量 感觉要3个月才能专一只吧? 02/02 01:48
948F:推 tomalex: (′・ω・‵) 隔壁棚:商人(彩虹水晶)先30 02/02 09:27
949F:→ zanns: 彩虹水晶不是说有BUG? 修好了吗? 02/02 09:33
950F:推 tomalex: (′・ω・‵) 莫宰羊 02/02 10:12
951F:推 ouka: 彩虹减伤bug今天会修,专30bug还没说何时修 02/02 10:47
952F:推 arararare: 推主线西瓜 刷BOSS月兔 树海及第二队亚历山大 02/02 12:12
953F:→ arararare: 专30重要程度 亚历山大>>月兔>>>>>>>西瓜 02/02 12:12
954F:→ arararare: 西瓜专20够用了 30成本太高收益太少 除非彩铁多到有剩 02/02 12:14
955F:推 ouka: 树海亚历山大好用,一发大对面非死即残,第二发大马上又来了 02/02 12:19
956F:→ zanns: 谢谢大大无私地分享 02/02 13:06
957F:推 breezeddd: 再一天半就能宝神了XD 02/02 15:10
958F:推 reader2714: 新角和亚历山大真像 02/02 16:07
959F:→ reader2714: Yes 宝神啦 02/02 16:08
960F:推 reader2714: 新的这种刺客角通常都是被秒杀的命吧 02/02 16:11
961F:推 breezeddd: 血石...,旧版出角跟变石好像差没多久XD 02/02 16:17
962F:→ breezeddd: 然後也是新版两个开服就当敌人却没实装的旧版角之一... 02/02 16:18
963F:推 zee0012002: 歪到靠背 step的保底rrrrr 02/02 16:22
964F:→ zanns: 新角是刺客捏... 02/02 16:37
965F:推 tomalex: (′・ω・‵) 残血的王直接秒人 没打出伤害== 02/02 17:25
966F:→ zanns: 维修中??? 02/02 17:36
967F:推 ouka: 官推直接把剑远的对应角名字写出来,怕.jpg 02/02 17:44
968F:→ ouka: https://i.imgur.com/7OjoZZc.png 02/02 17:44
96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xHBdHy6.png 02/02 18:19
970F:→ skalt: 开不起来了,到底是出什麽包要修这麽久 02/02 19:46
971F:推 tomalex: (′・ω・‵) 抽不到当期的包吧 02/02 19:49
972F:推 breezeddd: 想起之前神杀因为大家都知原生是王逆官推直接写神逆XD 02/02 20:20
973F:→ breezeddd: 所以更新完现在还不能开!? 02/02 20:21
974F:→ kimokimocom: 修不好了 看来要进入神作路线= = 02/02 20:25
975F:→ skalt: 开了,血石能救红塔吗(′‧ω‧`) 02/02 20:49
976F:→ reader2714: 总之没抽到 红塔还在摆烂 02/02 21:51
977F:推 reader2714: 干 为什麽竞技场打赢还扣分 02/02 22:08
978F:→ reader2714: 喔看错 是名次上升 这好像是新东西 02/02 22:09
979F:推 tomalex: (′・ω・‵) 刚刚看名次直接显示R 02/02 22:17
980F:→ reader2714: 终於搞定竞技场1800分任务.. 02/02 22:20
981F:→ breezeddd: kimo大该做事了XD 02/02 22:21
982F:推 tomalex: (′・ω・‵) 是没2倍 主线领完 过关1次才没直接给战斗 02/02 23:10
983F:→ tomalex: 奖励吗 02/02 23:10
984F:→ excercang: 又是49这种烂数字 02/02 23:27
985F:→ kimokimocom: ------换串------- 02/03 00: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