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DeepOne 幻梦境」终止营运公告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DeepOne 幻梦境」的爱戴。 很遗憾要告诉我们敬爱的玩家们「DeepOne 幻梦境」将於 2023年2月20日 16:00(CST)起终止营运。 以下是终止营运相关的日程通知: 【终止营运日程】 ○2023年1月17日 14:00(CST) ・停止贩售付费道具 ※请於终止营运前将已购入道具消费完毕。 ※付费道具一经购买将无法退还为Johren点数。敬请见谅。 ○2023年2月20日 16:00(CST) ・终止营运 经过营运团队做各方面评估以後,忍痛做出这样的决定,在此向各位爱护「DeepOne 幻梦境」的玩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同时也感谢各位在众多游戏中,选择了我们,营运团队在此向各位玩家表示感谢之意。 今後也请继续支持《DeepOne 幻梦境》。 《DeepOne 幻梦境》运营团队 凶手是孤儿联动 要来药捣了的d1课金才能拿到孤儿那边的奖励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8.9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3964997.A.9A8.html
1F:推 tomalex: (′・ω・‵) 岛 01/17 22:17
2F:→ tomalex: 感谢 遗憾 终止 评估 忍痛 01/17 22:17
3F:→ tomalex: 歉意 支持 01/17 22:17
4F:推 zanns: 好的下一位 还有下一位吗? 01/17 22:18
5F:推 jakkx: 不是一堆会上来排队吗? 01/17 22:18
6F:推 asdf55412: 只剩孤儿可以见到了 01/17 22:21
7F:推 twodahsk: 有点好奇,倒之前最後一个活动是啥啊? 01/17 22:22
8F:推 RicFlair: 震怒 不开新串在这岛 01/17 22:22
9F:→ akitolin: 我只记得停在嫁白活动前 01/17 22:23
10F:→ akitolin: 下一个活动营收会爆冲,但是在那之前就变植物人了 01/17 22:24
11F:推 bny: \|/ 01/17 22:26
12F:推 twodahsk: 了解,谢谢 01/17 22:33
13F:→ zanns: 像这样 为什麽版本不直接上到 修改之後大家说好的版本? 01/17 22:34
14F:→ zanns: 不过之前同步日版的 哪款也... 01/17 22:36
15F:推 motw1999: 还剩几个植物人? 花骑 果女 超昂吧 01/17 22:43
16F:推 victor87710: \|/ 01/17 22:44
17F:推 cor1os: 岛! 01/17 22:58
18F:→ cor1os: 日本也一起倒一倒吧 干 01/17 22:58
19F:推 gn00465971: \|/ 01/17 23:13
20F:→ seraphimmoon: J平台可能是我印象最搞不懂在干嘛的平台... 01/17 23:33
21F:→ mhhe1104: 就游戏一直开,一直割韭菜… 01/17 23:38
22F:推 jakkx: 真的…我没看过有人一直拿自己信誉不断开玩笑的单位… 01/17 23:39
23F:→ excercang: KMS这半年不就一直拿信誉开玩笑 01/17 23:48
24F:→ pan46: KMS在我刚来这的时候不是佛心公司吗= = 01/17 23:52
25F:推 yoyofish02: ('・ω・') 变了啊,嫌赚的太少,可是吃像难看 01/17 23:53
26F:推 jakkx: 某川还会演啊- - 01/17 23:54
27F:推 RicFlair: kms佛心公司不知道几年前的事了 01/18 00:23
28F:→ RicFlair: 其他游戏都弃了不知 只知道花骑现在吃相真的难看到极点 01/18 00:24
29F:→ TachibanaMik: 没事J网日常 01/18 00:32
30F:推 pky901107: 结果主线第7章还有花嫁小白都称不到就倒了 可播 01/18 00:36
31F:→ andy1816: 下一个要轮谁倒了? 01/18 06:16
32F:推 gsock: ('・ω・') 下一个换日版千年岛 01/18 07:58
33F:推 toya123: 又倒了一款 \(^▽^)/ 01/18 08:28
34F:→ pan46: 巴哈: 哈哈可悲UC又倒了 DMM版: 好耶又一款倒了 01/18 09:10
35F:→ pan46: 这就是讨论区风气的差异吗(X 01/18 09:11
36F:推 tomzakeru: 我感觉都一样啊,玩过的游戏被倒绝对干到岛 01/18 09:26
37F:推 jakkx: 它是一个即使讨论区风气不同也能让大家口径一致的存在 01/18 09:40
38F:→ ghchen1978: 看风头不对早弃了,以前花的当缴学费 01/18 12:23
39F:推 Beramode: J平台除了雾车都会倒 01/18 12:54
40F:→ skalt: J版D1真的不知道想啥,玩家开未来视知道要等嫁白,你营运也 01/18 12:55
41F:→ skalt: 有未来视可以知道嫁白这期可以大捞,结果停在嫁白前一期 01/18 12:56
42F:→ zee0012002: 雾车没收入也是岛啊 01/18 14:36
43F:→ pan46: 雾车我也以为要倒 结果还在 是不是有海外兄贵支持 01/18 14:44
44F:推 breezeddd: 巴哈那边其实有板上活跃者在J服课... 01/18 14:51
45F:→ pan46: 那可能就那个人在付电费吧 01/18 14:55
46F:推 a77942002: 上个翻译就可以的东西也会玩到倒真不懂~ 01/18 14:58
47F:→ fortrees: 没赚就会岛 很简单吧 01/18 14:59
48F:→ fortrees: 日版成功但J服没人玩的不少 01/18 15:00
49F:→ pan46: 是说台版千年一开始玩也有课一些 後来去日服後不到一周就 01/18 15:01
50F:→ pan46: 停更 总觉得该不会是我付电费的吧... 01/18 15:01
51F:→ fortrees: J服千年其实也是没人课才岛的 排名非常惨烈 01/18 15:02
52F:→ fortrees: 但是投票名次很高www 01/18 15:02
53F:→ fortrees: 排名第一 颗金倒数 01/18 15:03
54F:→ fortrees: ^投票 01/18 15:04
55F:推 kal8448: 啊就大家都有未来视,在等强力角出 01/18 15:13
56F:→ kal8448: 营运炒短线没速赚就停运 01/18 15:13
57F:→ kal8448: 所以我绝不玩中港台开发/代理游戏 01/18 15:13
58F:→ fortrees: pvp要素就变很重要 未来视也没办法现在打人脸 01/18 15:22
59F:→ excercang: 在华人圈,PVP要素必要 01/18 15:23
60F:→ excercang: 没有PVP大家都会等未来视的强力单位 01/18 15:24
61F:→ excercang: D1虽然有PVP,但这PVP是假的,没有排位 没有上榜显示 01/18 15:25
62F:→ excercang: 车没PVP,但祭坛 RB有显示最上位的名单,光就这点就会 01/18 15:26
63F:→ excercang: 有人持续课 01/18 15:26
64F:→ akitolin: 晒卡用PvP 01/18 15:26
65F:→ pan46: 车那个排名也是靠未来视打的阿 而且车根本也不像一些服会 01/18 15:29
66F:→ pan46: 修改 一切都照搬 有一次祭坛我就照抄一个最高分的 然後看到 01/18 15:29
67F:→ pan46: 有个人比我早完成拿下第一 比时间而已 01/18 15:30
68F:推 breezeddd: 所以自己之前很少在中文圈讲东西,玩家竞争意识跟自己冲 01/18 15:36
69F:推 yoyofish02: ('・ω・') 车的D群经营算认真了 01/18 15:38
70F:推 breezeddd: 自己觉得D1就代理没那个命看到可能起死回生的时刻XD 01/18 15:48
71F:→ keeperess: 难怪台版伊甸各种追进度 01/18 15:56
72F:推 yoyofish02: 台版童前也是追很凶,追到差一年 01/18 15:57
73F:→ pan46: 有追进度相对好活一点啦 车那样照搬真的无聊 01/18 16:00
74F:推 tomalex: (′・ω・‵) 蛮快的 这几天偶然点到FB已经是去年角色 01/18 16:00
75F:→ pan46: 然後D群是有认真经营 可是看那边玩家都是我们只课月卡等 01/18 16:00
76F:→ pan46: 哪个角 其实这样我真的不懂营收怎够活下去 不然就是隐形 01/18 16:01
77F:→ tomalex: 都到2023新春紫妈 https://reurl.cc/pZG3Rl 01/18 16:01
78F:→ pan46: 课长 01/18 16:01
79F:推 yoyofish02: 车就是完全差一年阿,直接照搬就有好有坏 01/18 16:01
80F:→ yoyofish02: 大部分都课月卡,不然就课一些四倍包还是能过活啦 01/18 16:02
81F:→ tomalex: (′・ω・‵) 台版童前毕竟砍过 重改进度 01/18 16:02
82F:→ pan46: 嗯 也可能玩家基数够 不过我不爱照搬的 01/18 16:03
83F:→ yoyofish02: 照搬最安全阿,你随便改一个就有人唉唉叫了 01/18 16:03
84F:推 tomalex: (′・ω・‵) 城娘好像是玩家投票之後 狂追进度 14天变7 01/18 16:04
85F:→ tomalex: 天 然後就 01/18 16:04
86F:→ tomalex: 基本上海外服追进度本身就很辛苦 01/18 16:05
87F:→ yoyofish02: 城娘岛太多次,跟花骑一样没信誉了 01/18 16:05
88F:→ tomalex: 所以营运要开有进度差的海外服自己要好好想想 01/18 16:05
89F:→ yoyofish02: 我当初也是去玩台版後来岛了才回日版 01/18 16:05
90F:→ tomalex: 可以看看其他手游 不过DMM太多R18 01/18 16:05
91F:→ pan46: 岛跟追进度无关吧 是UC或营运本身没吸引力让人花钱 01/18 16:06
92F:→ tomalex: 重点是 有没有培养出课群 01/18 16:06
93F:→ yoyofish02: 18+还更惨,本来就是小众 01/18 16:06
94F:→ tomalex: (′・ω・‵) 对R 不燃你看CY 01/18 16:06
95F:→ pan46: 不过J有个同步的爱秘也是岛惹 01/18 16:06
96F:→ tomalex: 还有宇宙神游 01/18 16:06
97F:→ tomalex: (′・ω・‵) 单机游戏想办法上STEAM可能都比较稳(X 01/18 16:07
98F:推 yoyofish02: 爱秘台版死士不够多吧 01/18 16:09
99F:→ yoyofish02: 会玩的当初肯定都用vpn了 01/18 16:10
100F:→ pan46: 说真的人少真的是硬伤 01/18 16:10
101F:→ yoyofish02: 车算是日版有做出口碑,当然这个口碑现在... 01/18 16:11
102F:→ pan46: 比较好应该是那个红烧天堂? 听说台服好像就是跟日服同 01/18 16:11
103F:→ pan46: 伺服器有中文 01/18 16:11
104F:→ pan46: 好的做法 01/18 16:11
105F:推 fertalizer: (′・ω・‵)岛 01/18 17:12
106F:推 stormNEW: 我是觉得对kms太苛刻了,比起其他家已经好很多,只是玩 01/18 17:15
107F:→ stormNEW: 家被养坏了 01/18 17:15
108F:推 RicFlair: 车跟铜钱我现在没玩不知 但花骑目前根本比千年还坑 01/18 17:17
109F:推 bny: (′・ω・`) 雀食 01/18 17:18
110F:→ RicFlair: 手上五款佛心程度 对魔 = 超昂 > D1 >>>>>> 千年 > 花骑 01/18 17:18
111F:→ RicFlair: 这五款都没有很佛 但就花骑吃相最难看 01/18 17:19
112F:推 yoyofish02: ('・ω・')花骑有很坑吗?没感觉阿 01/18 17:21
113F:→ excercang: D1 佛的一定是经理或老板 01/18 17:21
114F:→ excercang: 对照一下ID,果然是老板 01/18 17:21
115F:→ excercang: J平台连爱秘都能死,其它还没岛的都很危险 01/18 17:23
116F:推 RicFlair: 花骑现在不是一周出一批虹吗? 石头也没给比以前多 01/18 17:25
117F:→ RicFlair: 我没说D1佛 我手上几款他只比千年跟花骑好 01/18 17:26
118F:→ RicFlair: 对魔跟超昂也不佛 但还是比D1佛一点 01/18 17:27
119F:推 yoyofish02: ('・ω・') 花骑没吧,看活动,只是现在有限角而已 01/18 17:27
120F:→ tomalex: (′・ω・‵) 不看限角跟高难蛮佛的 01/18 17:29
121F:→ tomalex: 该把周回次数引进了吧 我日任活动只想刷3场 不是每次都要 01/18 17:29
122F:→ tomalex: 跑完AP 01/18 17:29
123F:推 RicFlair: 他现在不都一个活动两批虹 还会穿插限角 古代花 01/18 17:30
124F:→ RicFlair: 以前可没这样 01/18 17:30
125F:推 xyz159632001: \|/ 01/18 17:30
126F:→ RicFlair: 现在给的石头量都是刚好出一只古代花可以一井 01/18 17:31
127F:→ RicFlair: 所以中间出的基本都不用抽 01/18 17:32
128F:→ tomalex: (′・ω・‵) 有的限定角蛮强的 之前无限城卡1关就是去年 01/18 17:33
129F:→ tomalex: 限定角凑起来 1T杀 01/18 17:33
130F:推 yoyofish02: 古代花那个时候是多久一只阿? 01/18 17:37
131F:推 tomalex: (′・ω・‵) 要翻WIKI 反正5人帽帽战队 正在轮流复刻 01/18 17:37
132F:→ tomalex: 下次就是古代瑞斯了 01/18 17:38
133F:→ yoyofish02: 而且花骑至少有天井,再怎麽说都比不能井的好吧 01/18 17:39
134F:→ excercang: 花骑石变到任务去了,大约2周一次10连的量 01/18 17:48
135F:→ excercang: 有的没的送石,大约4个月左右井一只,和大多游戏差不多 01/18 17:49
136F:推 RicFlair: 好吧 要说能井的话那大概是比老害好一点XD 01/18 17:49
137F:→ RicFlair: 但现在虹角海太夸张了 一周基本1~2只 01/18 17:50
138F:→ RicFlair: 瞄准古代花的话中间出的是必须全部放掉的 01/18 17:51
139F:推 tomalex: (′・ω・‵) 大老都课金全收了 01/18 17:51
140F:→ excercang: 因为是KMS 01/18 17:51
141F:→ RicFlair: 我玩的另外几款也不佛 但最高稀没出成这样 01/18 17:52
142F:→ excercang: KMS游戏,一个月最少6只最高稀有,最多好像是12还13 01/18 17:55
143F:→ excercang: 这个月有破记录的可能,现在才18号,已经10只了 01/18 17:56
144F:推 RicFlair: (′・ω・‵) 那真的要大佬才玩得动 01/18 17:57
145F:推 kemnkeny: 花骑就是被KMS乱搞啊,Luluroom这麽好用的资料网站作者 01/18 18:11
146F:→ kemnkeny: 也对花骑失望停更了 01/18 18:12
147F:→ TachibanaMik: 花骑的问题是量产成那样 还是只有可笑的3000p6000石 01/18 18:12
148F:→ kemnkeny: 花骑现在就跟其他KMS游戏很像,人气角新版本一直出 01/18 18:13
149F:→ kemnkeny: 就算投票前三的版本已经出了,结果新春马上又来一个新泊 01/18 18:13
150F:→ kemnkeny: *新版本,抢钱抢疯了 01/18 18:13
151F:推 yoyofish02: ('・ω・') 花骑改虹币的时候kms到底接了没?还是有换 01/18 18:13
152F:→ yoyofish02: P没换公司这边不太清楚就是了 01/18 18:13
153F:→ kemnkeny: 旧营运出2.0有时候还会思考这到底是啥角色,不管人气不 01/18 18:14
154F:→ kemnkeny: 人气都有机会出新版 01/18 18:14
155F:→ kemnkeny: 然後新的无限城打完,营运摆明就是告诉你,请抽那些强 01/18 18:15
156F:→ kemnkeny: 无敌的角色,不然你别想打破级 01/18 18:15
157F:推 fortrees: 家大业大要养活很多人 快点抽 01/18 18:15
158F:推 yoyofish02: ('・ω・') 我一直都把花骑高难当没看到就是了 01/18 18:16
159F:→ kemnkeny: 组队都是屁,敌人回避/无敌+秒杀级高伤+限回合,其他队 01/18 18:16
160F:→ kemnkeny: 队伍都不用完了,没薏仁不死鸟之类的复活角就下去 01/18 18:16
161F:推 tomalex: (′・ω・‵) 去年限定角已经告诉你们高难就是____ 01/18 18:18
162F:→ tomalex: 可以看我在串里打不过的抱怨 01/18 18:18
163F:→ kemnkeny: 活动也是千篇一律,种田翻牌RB循环,以前赛船之类看角色 01/18 18:18
164F:→ tomalex: (′・ω・‵) 生放不是说赛船要复活 学园还在种田R 01/18 18:19
165F:→ tomalex: 那是农业学校吗 01/18 18:19
166F:→ kemnkeny: 玩梗的,季节活动小游戏看角色玩梗的,全部都砍了 01/18 18:19
167F:推 yoyofish02: ('・ω・') 那个游戏不是活动循环的... 01/18 18:19
168F:→ yoyofish02: 特别小活动正常都是有就赚到吧,那个游戏有每次活动都 01/18 18:20
169F:→ yoyofish02: 搞新梗的? 01/18 18:20
170F:→ yoyofish02: 每次都换活动也有人会抱怨麻烦勒 01/18 18:21
171F:推 RicFlair: 第二只古代花出的时候就开启超绝大通膨时代了 01/18 18:21
172F:→ kemnkeny: KMS接手後已经很久了,有这些有趣的活动吗?半次都没有! 01/18 18:21
173F:→ RicFlair: 你游以前也是搞过通膨 但没那麽夸张 之後还有一些平衡 01/18 18:22
174F:推 tomalex: (′・ω・‵) 第一支很难打喔 前2下特殊回避 第3下才能 01/18 18:22
175F:→ tomalex: 打到 没改顺序的都会被表 01/18 18:22
176F:→ yoyofish02: ('・ω・') 比大小还行阿 01/18 18:22
177F:→ RicFlair: 调整 让你可以用旧角打超难关 但现在那个通膨程度 颗颗 01/18 18:22
178F:→ tomalex: (′・ω・‵) 车车就有的东西拿来改R 01/18 18:22
179F:→ kemnkeny: 接手後就是无限的战力膨胀,然後再这些强角为基准设计 01/18 18:22
180F:→ kemnkeny: 高难度 01/18 18:22
181F:→ RicFlair: 不抽那些新的超爆干强绝灭霸角就去吃屎比较快 01/18 18:23
182F:→ kemnkeny: 以前营运高难就算膨胀,也给你单一路线车轮战打过去 01/18 18:23
183F:→ kemnkeny: 现在的高难度? 直接四条路,每队都给我抽强角去 01/18 18:23
184F:→ yoyofish02: 那个老游戏可以不靠这种方式要人课金...手游页游都嘛 01/18 18:24
185F:→ yoyofish02: 这样 01/18 18:24
186F:→ tomalex: (′・ω・‵) 4路高难 国家EX破 01/18 18:24
187F:→ tomalex: 4队强角(X 4队薏仁(O 01/18 18:24
188F:→ yoyofish02: ('・ω・') 不过花骑我就单纯养婆,高难全部当没看到 01/18 18:25
189F:→ yoyofish02: ,新角有的井对我来说就好 01/18 18:25
190F:→ yoyofish02: 除非那天连比较简单的活动都膨胀到打不过我才会抱怨吧 01/18 18:26
191F:→ kemnkeny: 天井是早在KMS接手前就有的东西啊 01/18 18:27
192F:推 RicFlair: 可4现在的石头量 vs. 虹角量 真的很难井 01/18 18:27
193F:→ kemnkeny: 你说对了,花骑以前定位就是养婆游戏,高难度你要用婆们 01/18 18:28
194F:→ RicFlair: 尤其如果你婆是那种出爆再出爆的高人气角 01/18 18:28
195F:→ kemnkeny: 都能过,现在...呵呵 01/18 18:28
196F:推 tomalex: (′・ω・‵) 课金R 无课 极微课就放掉 01/18 18:28
197F:→ tomalex: 0.5% -> 2% 天井 01/18 18:29
198F:→ RicFlair: 所以我前面说只能都放掉啊 01/18 18:29
199F:→ RicFlair: 我以前无课真的抽的还挺开心的 kms接手後 懒得讲了 01/18 18:30
200F:→ kemnkeny: 以前还能体会到旧营运用心经营,KMS後,开始像童话那样 01/18 18:33
201F:→ kemnkeny: 只剩战力膨胀、限角抢钱的经营 01/18 18:34
202F:→ kemnkeny: 以前还有全动画P让我们丢的钱感受到回馈,新PV不说还以 01/18 18:35
203F:→ kemnkeny: 为是啥adv galgame 01/18 18:35
204F:推 kemnkeny: 看到千年新PV,再去看花骑旧PV,再反观kms的花骑,笑死 01/18 18:39
205F:→ tomalex: (′・ω・‵) 现在KMS手上游戏不少 都能变成实验室 等个 01/18 18:48
206F:→ tomalex: 1~2年 看会不会再次出现车车课金模式搅乱DMM 01/18 18:48
207F:推 pita30: 雾车有简体中国人会来玩,好像不是每款都有? 01/18 18:50
208F:→ yoyofish02: ('・ω・') 那旧营运为啥撑不下去呢? 01/18 19:13
209F:→ kemnkeny: 不是公司内部很难说清楚,但曾经的虹币佛心过头,才改成 01/18 19:15
210F:→ kemnkeny: 天井制,不然从课长都没营收,但我觉得更大问题是音精 01/18 19:16
211F:→ kemnkeny: 音精一开始根本花骑2.0,ug的应对处理又很差,最後爆死 01/18 19:17
212F:→ kemnkeny: *bug应对 01/18 19:18
213F:推 tomalex: (′・ω・‵) 自选币这种 FY的BGR也遇过 只是花骑活下来 01/18 19:18
214F:→ tomalex: 营运对於特殊货币本来就要仔细评估 01/18 19:19
215F:→ kemnkeny: 我只记得即使音精倒了,花骑即使调整後营收一样在前段班 01/18 19:19
216F:→ kemnkeny: 可能音精+虹币的营收双重受挫而让渡(纯属个人猜测 01/18 19:21
217F:推 kemnkeny: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旧虹币时代,简单说旧虹币可以换 01/18 19:23
218F:推 tomalex: (′・ω・‵) BGR 煌石 无课也能靠抽重复累积 当期限订 01/18 19:24
219F:→ kemnkeny: 当期新角、新角装花*2、新角技花*2,一拳打死所有课金包 01/18 19:24
220F:→ tomalex: SSR+可以直接换 除了唯一一只新年福袋角跟凉宫合作角 01/18 19:24
221F:→ kemnkeny: 营收只剩卖虹币包和自选,没有人想课零食和其他礼包 01/18 19:25
222F:→ kemnkeny: 课长虹币大量溢出,无痛领取新角色 01/18 19:26
223F:推 billy791122: 花骑强角满保值的吧,龙田浴衣卫矛肥皂现在都能上场 01/18 19:27
224F:推 yoyofish02: ('・ω・') 对啊,所以花骑那个时候快死了,现在至少 01/18 19:29
225F:→ yoyofish02: 还活的不错了 01/18 19:29
226F:→ kemnkeny: 问题在接手前的排名就已经可以活得还不错了啊,然後就这 01/18 19:30
227F:→ kemnkeny: 样花骑被烂营运接手 01/18 19:30
228F:推 tomalex: (′・ω・‵) 等KMS第五款 融合前面的最强游戏 01/18 19:31
229F:→ excercang: 好 我期待剑与远征KMS版 01/18 19:33
230F:→ excercang: 这类给KMS做,玩家绝对被抹的光滑油亮 01/18 19:33
231F:→ kemnkeny: 虹币大更、天井实装还是好好活了一年才给KMS 01/18 19:33
232F:→ kemnkeny: 强角保值只限定那些特别的角色,旧强角已经死光了 01/18 19:35
233F:推 yoyofish02: ('・ω・') 那一年排名超惨的吧 01/18 19:35
234F:→ kemnkeny: 龙田有连击这新高难的设计基准、卫矛肥皂都是不死队 01/18 19:36
235F:→ kemnkeny: 哪也很惨,2020营收年随便查个旧文,6月第三,11,12月y 01/18 19:37
236F:→ kemnkeny: 第五名,这叫惨那现在KMS跌出第五不是要倒了w 01/18 19:38
237F:→ kemnkeny: 旧强角曾经回避吸血(山吹)、彩虹玫瑰现在都是三流打手了 01/18 19:41
238F:→ kemnkeny: 新的无限城有boss血2亿还限10回合,不用连击怎麽打w 01/18 19:43
239F:推 tomalex: (′・ω・‵) 采红玫瑰是活动角昇华 很赚了 虽然我没练 01/18 19:43
240F:推 yoyofish02: ('・ω・') 看了一下,没救起来平均还是往下掉的,可 01/18 19:45
241F:→ yoyofish02: 能是第一有拿几次所以以为有比较好 01/18 19:45
242F:推 tomalex: (′・ω・‵) 看平次不如看整体营收 01/18 19:45
243F:→ tomalex: 名 01/18 19:45
244F:→ kemnkeny: 我也没练,当时环境有练躺着过高难,我用爱角也能险胜 01/18 19:46
245F:→ kemnkeny: 不像现在,没用强角过不了 01/18 19:47
246F:推 tomalex: (′・ω・‵) 月间预测还要自己每个月拉出来算 01/18 19:48
247F:→ kemnkeny: 以营收来说也有前10,而且数字跟前面几个没有差很多 01/18 19:49
248F:→ kemnkeny: 以当年营运正在转型的受挫期,这样的成绩觉得算不错了 01/18 19:51
249F:→ yoyofish02: 从game-i那边看整体营收就改虹币以後都没差太多 01/18 19:51
250F:推 tomalex: 18年没有 https://i.imgur.com/t9vqNr5.png 01/18 19:57
251F:→ kemnkeny: 是啊,代表KMS接手後没让花骑变得更好,那麽多敛财手段 01/18 19:57
252F:→ tomalex: 19年还在整体排名三本柱时代 01/18 19:57
253F:→ kemnkeny: 结果营收跟原本营运2020年没什麽差别 01/18 19:57
254F:→ kemnkeny: 我是看了20-22年全部的数字,KMS没让营收更好还搞臭花骑 01/18 19:58
255F:推 yoyofish02: ('・ω・') 看到童前过往的辉煌时光 01/18 20:01
256F:→ excercang: KMS要变票房毒瘤了吗 01/18 20:05
257F:→ yoyofish02: ('・ω・') 还真不好说,去年一年名声真的坏的差不多 01/18 20:07
258F:→ kemnkeny: 结果满意外的19年的营收还不错,比20的改动和天井还高 01/18 20:07
259F:→ yoyofish02: ('・ω・') 19超好阿,20就改虹币就下去了 01/18 20:08
260F:推 fortrees: kms就异类 各方面都说都是 01/18 20:11
261F:→ kemnkeny: 那不是旧虹币影响营收,觉得是让音精硬撑搞到把花骑转让 01/18 20:11
262F:推 yoyofish02: ('・ω・') 跟天启搞车一样的感觉 01/18 20:13
263F:推 kemnkeny: 但不解的是音精1.0在17年倒,後面花骑活好好的干嘛给KMS 01/18 20:15
264F:→ kemnkeny: 还是KMS给的太多了? 本斥但多(x 01/18 20:15
265F:→ fortrees: 之前不是听说公司要全收不玩了吗 01/18 20:16
266F:→ kemnkeny: 原来是这样吗? 这个消息没跟到,可惜了用心的营运 01/18 20:17
267F:推 tomalex: (′・ω・‵) 心累了 01/18 20:17
268F:推 yoyofish02: ('・ω・') 音精不是还有复活? 01/18 20:19
269F:→ kemnkeny: 音精2.0我所知道的消息好像是角川? 不过21年也是倒了 01/18 20:20
270F:推 yoyofish02: kms正式接手也是21年底的事 01/18 20:23
271F:→ excercang: 可是通常这种移交的方式,在正式公告前就会有派驻新单 01/18 20:24
272F:→ excercang: 位的人过去 01/18 20:24
273F:→ fortrees: DMM新游戏越来越少 收掉不玩的应该也不只花骑那间 01/18 20:25
274F:→ excercang: 新闻稿也只有说移管,并没有说他们从何时就插手 01/18 20:25
275F:→ fortrees: 现在就变成 DMM:我自己来 01/18 20:26
276F:→ kemnkeny: 如果音精2.0也是原本的营运的话,那20-21年营收要撑两款 01/18 20:27
277F:→ kemnkeny: 或许是真的满吃力 01/18 20:27
278F:推 yoyofish02: ('・ω・') 连千年都不愿意继续丢剑阿卡就知道了 01/18 20:29
279F:推 tomalex: (′・ω・‵) 就 01/18 20:29
280F:推 yoyofish02: ('・ω・') 铁抠倒是把妖声救回来了,我印象有一阵子 01/18 20:31
281F:→ yoyofish02: 妖声满惨的 01/18 20:31
282F:→ yoyofish02: 不过神托就... 01/18 20:31
283F:→ fortrees: 妖声其实也不算惨 只是营运大概跑去度假 www 01/18 20:34
284F:→ fortrees: 然後突然像回神一样 拼命加班工作的感觉 01/18 20:35
285F:→ fortrees: 落差大到像自由落体 01/18 20:35
286F:→ fortrees: 中间营运到底发生了什麽事外人也不知道 01/18 20:36
287F:→ yoyofish02: 铁抠是神托第二,妖声第三,传草第四款这样的样子? 01/18 21:04
288F:推 whiwhiwhi: 我倒是觉得花骑的营收改虹币後其实就那样了 跟KMS关系 01/18 21:17
289F:→ whiwhiwhi: 不大 没让花骑倒已经不错了 01/18 21:17
290F:→ whiwhiwhi: 妖声是一周年的时候脑袋撞到 後来好险有救回来 01/18 21:18
291F:推 Treeflaw: 花骑那个古老介面要营运到排名很前面很难了,我最早前阵 01/18 22:49
292F:→ Treeflaw: 子有碰一下下,但认真开始玩就是被先前的出的学园人气角 01/18 22:49
293F:→ Treeflaw: 色钓到才入坑的,说真的无视高难只抽婆其实没啥逼课要素 01/18 22:49
294F:→ Treeflaw: 吧?还是其实高难给超多石头其实我都没打过不知道而已 01/18 22:49
295F:推 Treeflaw: 但说实话为了养老婆玩的就是存石头抽老婆,为了高难过不 01/18 22:52
296F:→ Treeflaw: 了抽其他不是婆的就本末倒置啦 01/18 22:52
297F:→ whiwhiwhi: 花骑的高难其实没给甚麽东西就是 01/18 23:52
298F:→ whiwhiwhi: 所以我都是随缘的 01/18 23:52
299F:推 kemnkeny: 花骑定位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抽婆游戏,过去有出难度, 01/19 04:34
300F:→ kemnkeny: 但是以前花骑好处就是,高难度你要用婆也可车轮战打赢 01/19 04:35
301F:→ kemnkeny: 近期才入坑的新人可能没办法体会那种打赢的成就感 01/19 04:36
302F:→ kemnkeny: KMS之後的关卡设计,越来越要你使用特定的"角色",而不 01/19 04:37
303F:→ kemnkeny: 是特定"组合" 01/19 04:37
304F:→ kemnkeny: 你没有那些特定角色,别想过关高难度,具体一点就是连击 01/19 04:38
305F:→ kemnkeny: 、薏仁、浴衣卫矛、不死鸟 01/19 04:38
306F:→ kemnkeny: 你要佛系不管高难、奖励,"只抽婆就好"所有游戏都嘛适用 01/19 04:41
307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1.png 01/19 04:46
308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2.png 01/19 04:46
309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3.png 01/19 04:47
310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4.png 01/19 04:47
311F:→ kemnkeny: 以上是很多老玩家心声,以下是作者身为ㄌㄌㄎ团长的怨念 01/19 04:49
312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6.png 01/19 04:49
313F:→ kemnkeny: https://ro.luluroom.info/scrap/221207_7.png 01/19 04:50
314F:推 kemnkeny: 也不用提"跟XX游戏比起来已经好很多"之类的,我们在意的 01/19 05:04
315F:→ kemnkeny: 从来不是花骑坑不坑,而是KMS把花骑过往的口碑搞臭 01/19 05:06
316F:→ kemnkeny: 花骑现在佛,是yourgame时期早就佛了,不是KMS时期变佛 01/19 05:38
317F:推 fireboltno2: 希望花骑别倒的我:不要再说了.jpg 01/19 06:59
318F:→ fireboltno2: 移转之後的佛要素还是有,当年为了救营运的免费抽到 01/19 07:00
319F:→ fireboltno2: 现在都还有(虽然我超过一年一个洞都没补到了…) 01/19 07:00
320F:→ motw1999: 巴哈有人会挑战高难不用古代花...感想是根本地狱难度XD 01/19 07:04
321F:→ motw1999: 话说这串歪真大 我以为这麽多推都是在炮J网... 01/19 07:05
322F:→ fireboltno2: 以前高难给个不值钱skip卷纯挑战性质,现在会有几百 01/19 07:05
323F:→ fireboltno2: 以上的石。高难不打又没差的人胸襟要开阔… 01/19 07:05
324F:→ fireboltno2: 没有浴衣卫矛、没有薏仁,一定很很痛苦。但KMS老玩 01/19 07:12
325F:→ fireboltno2: 家可能更嫌弃以前通货紧缩,没什麽动力让人想抽。 01/19 07:12
326F:→ fireboltno2: 只祈求活动、新主线好好做,语音快回来。其它早在移 01/19 07:16
327F:→ fireboltno2: 转时就预期会变成KMS的形状了。别再说了.jpg 01/19 07:16
328F:推 Treeflaw: 照上面有个人讲其实KMS接手之前的高难连石都没的话,除 01/19 08:15
329F:→ Treeflaw: 非其他地方的石头来源大幅减少转到高难上,事实上无视高 01/19 08:15
330F:→ Treeflaw: 难根本佛度一样不是吗,这种状况就只是「感觉变坑了」而 01/19 08:15
331F:→ Treeflaw: 已;另外就我来看花骑本身因为太老其实就已经很不容易吸 01/19 08:15
332F:→ Treeflaw: 引新玩家了,前营运弄到大幅流失玩家的时候营收没有继续 01/19 08:15
333F:→ Treeflaw: 大幅狂下探还继续持平已经是偷笑了,讲实话基底玩家已经 01/19 08:15
334F:→ Treeflaw: 大幅减少了你还继续要营运佛下去那就直接倒给你看了 01/19 08:15
335F:推 billy791122: 卫矛复科过55自选,薏仁也出2次了,这2只也很保值 01/19 08:47
336F:→ tomalex: (′・ω・‵) 上面很有舰娘的META变迁感 :39 01/19 09:03
337F:推 kemnkeny: 就营收的事实上,你游时期在虹币大改後流失玩家後已经定 01/19 09:33
338F:→ kemnkeny: 型,KMS接手後也并没有让营收变好,而且取消很多角色捏 01/19 09:33
339F:→ kemnkeny: 他,养婆游戏本来就该以角色为本,KMS却选择舍本逐强度 01/19 09:33
340F:→ kemnkeny: 佛度也是在你游时期转型阵痛期後就定型了,KMS就只是沿 01/19 09:35
341F:→ kemnkeny: 用佛度,然後再出大量限角来坑钱 01/19 09:35
342F:推 kemnkeny: 花骑老归老,但确是非常优秀的副游戏,玩家群不少铁粉, 01/19 09:40
343F:→ kemnkeny: 转型阵痛後营收一直很稳定,看看最近的KMS的摊位消息, 01/19 09:40
344F:→ kemnkeny: 比起本家游戏,只有花骑的周边全数卖光,就知道这些铁 01/19 09:40
345F:→ kemnkeny: 粉的消费力有多强 01/19 09:40
346F:推 tomalex: (′・ω・‵) 强 8周年 01/19 09:42
347F:→ tomalex: 给KMS玩家两个消息,分别是好消息跟坏消息 01/19 09:43
348F:→ tomalex: 坏消息是参展商品没卖完 01/19 09:43
349F:→ tomalex: 好消息是通贩商品不缺货 01/19 09:43
350F:推 kemnkeny: https://youtu.be/0y1kOZaMWkM 回不去的辉煌时期PV 01/19 09:49
351F:推 tomalex: (′・ω・‵) 感觉跟城娘那些都找同一家做的? 01/19 09:51
352F:推 yoyofish02: ('・ω・') dmm不少游戏都是一次大错就下去了,玩家走 01/19 09:52
353F:→ yoyofish02: 了要回来很困难的 01/19 09:52
354F:推 tomalex: (′・ω・‵) 正常R 01/19 09:53
355F:→ kemnkeny: 我不太确定耶,但觉得跟千年最新PV很像同一家做的 01/19 09:53
356F:→ tomalex: 这才是用脚投票 让营运兢兢业业 01/19 09:53
357F:→ tomalex: (′・ω・‵) 都同一家R 城娘 千年 甚至MOTD应该也是 01/19 09:53
358F:→ kemnkeny: 大错直接下去很正常,但不正是你游过去很重视玩家,即 01/19 09:56
359F:→ kemnkeny: 使政策错误花骑依然屹立不摇,营收大跌但也一直都在DMM 01/19 09:56
360F:→ kemnkeny: 的前10名,而且非常稳定 01/19 09:56
361F:→ TachibanaMik: 比较特殊得是当年的舔舔吧 01/19 09:59
362F:→ TachibanaMik: 原本也是原始前三霸主 後来出了垃圾活动 01/19 09:59
363F:→ TachibanaMik: peropero hunter 人跑一堆 01/19 09:59
364F:→ TachibanaMik: 但之後也是稳定有1X, 某天突然倒了 01/19 10:00
365F:→ TachibanaMik: 结果传言是单工程师爆肝死亡没人可以维护 01/19 10:00
366F:推 tomalex: :39 01/19 10:01
367F:→ kemnkeny: 前面提到J网还是说一下感想好了,J网开花骑有注册来看 01/19 10:08
368F:→ kemnkeny: 中文剧情,一上线就各种55抽送彩角的卡池,炒断线意味超 01/19 10:08
369F:→ kemnkeny: 强马上就意识到不值得课金 01/19 10:08
370F:推 Treeflaw: 讲真的你游像你说的这麽好铁粉很多为什麽一次的错误政策 01/19 10:15
371F:→ Treeflaw: 就可以跑掉一半的营收?KMS像你讲的营运那麽烂那为什麽 01/19 10:15
372F:→ Treeflaw: 不是接手之後继续往下坠而是持平? 01/19 10:15
373F:→ TachibanaMik: kms接手後已经是跑完後的人口 不会这麽容易再跑了 01/19 10:16
374F:→ TachibanaMik: 我个人来说 虹币事件後一毛都没课过 虽没弃坑 01/19 10:18
375F:推 Treeflaw: 我同意角色为主的话取消捏他这些都不是什麽好事,但客观 01/19 10:21
376F:→ Treeflaw: 纯用营收面来看,如果两者表现是一样的话,显然KMS的政 01/19 10:21
377F:→ Treeflaw: 策也没有错误,但你的说法却像是「没有变好就是烂」,解 01/19 10:21
378F:→ Treeflaw: 读数据已经有定见的时候我觉得没法讲了 01/19 10:21
379F:推 fortrees: 解读数据需要很长的连续时间 所以我不评论好坏 01/19 10:46
380F:→ fortrees: 但是KMS的表现的确越来越多人嘴 01/19 10:47
381F:推 kemnkeny: 严重的政策错误流失的是一般玩家居多,或有些只课虹币包 01/19 11:42
382F:→ kemnkeny: 的没有再贡献营收,营收下滑本来就很正常,有在玩就知道 01/19 11:42
383F:→ kemnkeny: 花骑课石头、一堆课金包的CP值都超低 01/19 11:42
384F:→ kemnkeny: KMS靠高人气角、限定角、破格角敛财结果才跟前营运的阵 01/19 11:45
385F:→ kemnkeny: 痛期持平,但引来更多玩家不满,玩家角度不是变烂不然是 01/19 11:45
386F:→ kemnkeny: …? 01/19 11:45
387F:推 gsock: 花骑我只课过大小石头包跟自选而已 2w女还没课过 01/19 11:45
388F:→ kemnkeny: 政策有没有错误如果你站在营运方,当然可以这样解读, 01/19 11:49
389F:→ kemnkeny: 课长课金增加20%,单80%轻度玩家流失(举例),而总营 01/19 11:50
390F:→ kemnkeny: 收前後不变,你觉得这政策有没有错? 01/19 11:50
391F:→ kemnkeny: 虹币包、超得一直都有让无课微课玩家破戒花钱的超高CP 01/19 11:55
392F:→ kemnkeny: 值,拔掉虹碧包、降低超得频率,就算玩家没流失,营收也 01/19 11:55
393F:→ kemnkeny: 本来就能预期大幅下滑不是吗 01/19 11:55
394F:推 kemnkeny: 说根本不满的就只是KMS把原本花骑的环境和特色搞消失, 01/19 12:02
395F:→ kemnkeny: 从角色为本变成强度和限角为本,强度厨可能没差,但花骑 01/19 12:02
396F:→ kemnkeny: 大量的养婆玩家,轻度的只能更无视高难度,认真玩的无法 01/19 12:02
397F:→ kemnkeny: 再体会用婆通关的爽感,这是KMS接手血淋淋的事实,除非 01/19 12:02
398F:→ kemnkeny: 你婆天生就是厨角 01/19 12:02
399F:推 tomalex: (′・ω・‵) 天生 01/19 12:04
400F:推 kemnkeny: 看看有多少高难度关的阵容,181-190破级,是不带连击打 01/19 12:04
401F:→ kemnkeny: 手、不用薏仁、卫矛不死队过关的 01/19 12:04
402F:推 kemnkeny: DMM有多少游戏像花骑士一样,推特上一堆自称自己是XX团 01/19 12:14
403F:→ kemnkeny: 长展现自己厨力:アネモネ团长、万两团长、ステラ团长… 01/19 12:14
404F:→ kemnkeny: 角色塑造这麽成功的养婆游戏,KMS方针却是舍本逐强 01/19 12:14
405F:推 tomalex: (′・ω・‵) BGR 岛了 01/19 12:14
406F:→ TachibanaMik: BGR主因是webgl 然後没人会改吧... 01/19 12:15
407F:推 tomalex: (′・ω・‵) 痛 01/19 12:17
408F:推 ouka: 苦逼 01/19 12:18
409F:→ kemnkeny: 至少我还没看过同样KMS的雾车,玩家自称ヨシノ车长、XX 01/19 12:20
410F:→ kemnkeny: 车长的 01/19 12:20
411F:推 Treeflaw: 我觉得我可以稍微同意你讲KMS靠操作限角强角流失普通玩 01/19 12:24
412F:→ Treeflaw: 家,再长久一点点可能会看出影响,但你游那个操作减半营 01/19 12:24
413F:→ Treeflaw: 收说白了就是自杀,根本不可能会回去了哪里来的阵痛期, 01/19 12:24
414F:→ Treeflaw: 而且说真的你有看过员工无缘无故自愿减薪一半的?我回去 01/19 12:24
415F:→ Treeflaw: 看了一下当初也一堆看到这个决策苗头不对做的补偿,这一 01/19 12:24
416F:→ Treeflaw: 定是内部有人觉得之前太佛了想赚更多才下的决策,你游的 01/19 12:24
417F:→ Treeflaw: 很多政策可以感受到你对他的爱跟死忠,但这个自杀政策就 01/19 12:24
418F:→ Treeflaw: 算了吧 01/19 12:24
419F:→ kemnkeny: 那不是我说的重点,我有课但没有认同那个自杀政策,我 01/19 12:27
420F:→ kemnkeny: 还宁愿花骑活久一点,我的点一直都是KMS正在扼杀花骑的 01/19 12:27
421F:→ kemnkeny: 特色 01/19 12:27
422F:→ kemnkeny: 认真说如果重返虹币包是会让营收稳定上升,那我一定支 01/19 12:30
423F:→ kemnkeny: 持,对营运对玩家都好的政策谁不喜欢? 01/19 12:30
424F:→ kemnkeny: 我对KMS营运的想法就同前面贴的Luluroom那几张图 01/19 12:32
425F:→ kemnkeny: 虹币政策只是推文讲一讲提到的顺便讲一下而已根本不是 01/19 12:33
426F:→ kemnkeny: 重点 01/19 12:33
427F:推 kemnkeny: 推文提到营收才说一下有关营收的虹币改制前後而已 01/19 12:35
428F:推 Treeflaw: 那就别讲那些什麽可预期营收下降跟阵痛期了,普通人薪水 01/19 12:51
429F:→ Treeflaw: 减半整个月的开销都会有问题了,公司减半营收根本直接亮 01/19 12:51
430F:→ Treeflaw: 红灯了,你虽然说没认同自杀政策可是因为反KMS连你游的 01/19 12:51
431F:→ Treeflaw: 自杀政策都能讲成可预期营收下降跟阵痛期那整个焦点当然 01/19 12:51
432F:→ Treeflaw: 就糊掉啦 01/19 12:51
433F:推 pan46: 爬了一下文 居然有手游可以用婆来过关的 好羡慕阿 可惜也没 01/19 13:01
434F:→ pan46: 了 帮QQ 01/19 13:02
435F:推 yoyofish02: ('・ω・') 虹币自杀政策也是一个大问题阿,怎麽可能 01/19 13:02
436F:→ yoyofish02: 忽视,不自杀花骑会活的怎样也没人知道 01/19 13:02
437F:→ kemnkeny: 我是从玩家角度,内部人员怎麽想不会知道,然後根据网 01/19 13:04
438F:→ kemnkeny: 站显示的数据,讲我的看法而已,虹币改制营收下降的那段 01/19 13:04
439F:→ kemnkeny: 期间,我,我就简称阵痛期,觉得有误导的话那我更正成「 01/19 13:04
440F:→ kemnkeny: 2020年营收,KMS一番噱钱骚操作之後也没比20年高」 01/19 13:04
441F:推 tomalex: (′・ω・‵) 19年营收在3本柱啦 20年2月开始下滑 01/19 13:08
442F:推 kemnkeny: 花骑特色是能带婆过高难度(曾经),现在朝战力膨胀游 01/19 13:08
443F:→ kemnkeny: 戏发展了 01/19 13:08
444F:→ tomalex: 20年2月 YOY同期下滑47.6% 01/19 13:08
445F:推 gsock: 岛 01/19 13:14
446F:→ kemnkeny: 我从玩家角度可预期营收下降,如果我是内部人员干嘛明 01/19 13:21
447F:→ kemnkeny: 知有坑还踩下去不合常理,很抱歉用词不精准让你误会 01/19 13:21
448F:推 tomalex: 简单做个图表 https://i.imgur.com/h598w6q.png 01/19 13:32
449F:→ excercang: 整体几乎砍半 01/19 13:34
450F:推 RicFlair: kms接手後就是虹角暴增石头不变啊 这不是坑什麽是坑 01/19 13:37
451F:→ tomalex: (′・ω・‵) 2% 城娘也是 1%->2% 单月双7 01/19 13:37
452F:→ RicFlair: 这种操作跟养老婆游戏啥的有什麽关系 01/19 13:37
453F:推 gsock: (′・ω・‵) 然後还是抽不到7 01/19 13:38
454F:→ tomalex: (′・ω・‵) 对不起 没保 所以我很讨厌 01/19 13:38
455F:→ fortrees: 看戏 1年後看端倪 2年後明朗化 01/19 13:40
456F:→ fortrees: 搞不好有口皆碑 高评价也不一定 (可能吗) 01/19 13:42
457F:→ whiwhiwhi: 其实对我来说还是老婆游戏啦 01/19 13:45
458F:→ whiwhiwhi: 花骑我也玩6年了 高难我从开始玩到现在一直都是随缘 01/19 13:46
459F:→ whiwhiwhi: 反正说真的又没放啥重要的东西在那边 01/19 13:46
460F:推 kemnkeny: 一整年多了16只虹角 01/19 13:47
461F:推 yoyofish02: ('・ω・') 营运方想要增加营收基本上都是挖坑给玩家 01/19 13:47
462F:→ yoyofish02: 跳啊,某些信仰游戏不算 01/19 13:47
463F:推 tomalex: (′・ω・‵) 信仰游戏前面要+10 人家可是先同人经营10年 01/19 13:49
464F:→ tomalex: 修仙过的 01/19 13:49
465F:→ whiwhiwhi: 另外像每日每周简化是KMS接手後才做的 这就很好啊 01/19 13:50
466F:推 yoyofish02: 对有爱的团长来说巴不得泡在花骑里面,那kms是改恶没 01/19 13:51
467F:→ yoyofish02: 错啊 01/19 13:51
468F:推 tomalex: (′・ω・‵) 不用吧 挑战高难才需要 其他时间缩下去听 01/19 13:52
469F:推 RicFlair: 我也没在打高难 我也觉得简化很好 但这跟虹角超大量增加 01/19 13:52
470F:→ tomalex: 放置语音 偶尔拉上来戳就好 01/19 13:52
471F:→ RicFlair: 完全是两回事 01/19 13:52
472F:→ RicFlair: 千年也做了一些简化 千年也可以不打魔神养老婆 所以千年 01/19 13:53
473F:→ RicFlair: 没井大坑 -> 佛心狗p 是这样就对了? 01/19 13:54
474F:→ kemnkeny: 都说副游戏了我自己是不会一直泡在里面喔呵 01/19 13:54
475F:→ kemnkeny: 顺带一提,简化每日是在KMS接手前做的喔 01/19 13:55
476F:→ kemnkeny: 2021年12月的改动,这时候还没转交给KMS喔 01/19 13:55
477F:推 Treeflaw: 没井你搞不好连老婆都没有还养啥老婆,这还真不能比 01/19 13:56
478F:推 yoyofish02: ('・ω・') kms20211126接手的... 01/19 13:56
479F:推 tomalex: (′・ω・‵) 啥时转KMS 我要记录一下 01/19 13:57
480F:→ whiwhiwhi: 我也没有要捧KMS 车最近我也很赌烂 不过讲下去一定没 01/19 13:57
481F:→ whiwhiwhi: 共识 所以我也不说了= = 01/19 13:57
482F:→ whiwhiwhi: 然後KMS 11月就接手了 01/19 13:58
483F:推 RicFlair: 照你逻辑 我只养老婆不打高难 营运好棒棒 不就是这样? 01/19 13:58
484F:→ kemnkeny: 那是我看错了,你游最後的生放送看成12月 01/19 14:01
485F:→ kemnkeny: 就事论事,简化这件事确实不错,好像也只有这件好事 01/19 14:04
486F:推 yoyofish02: ('・ω・') 问题是如果还是这麽养生,没有任何逼课要 01/19 14:05
487F:→ yoyofish02: 素的情况下,花骑还能不能撑下去? 01/19 14:05
488F:→ whiwhiwhi: 有啦 还有探索可以省略动画直接三次 这也是 01/19 14:06
489F:→ kemnkeny: 至於说巴不得泡在花骑里面的,想护航KMS也不是这样做喔 01/19 14:06
490F:→ whiwhiwhi: UI方面其实有改不少 01/19 14:06
491F:→ TachibanaMik: 我要特别干瞧一下强化, 回角色选单会回到上面 01/19 14:06
492F:→ kemnkeny: UI有改,但UX变烂,以前预设首页是"限定"画面不好吗 01/19 14:07
493F:→ whiwhiwhi: 至於是不是全面改善就打个问号 也有变不好的地方 01/19 14:07
494F:→ kemnkeny: 以前点关卡,一页就能显示所有最新的关卡 01/19 14:08
495F:推 Mentha: 我是自从虹币被砍就再也没课过花骑,而且不管角色是谁, 01/19 14:08
496F:→ kemnkeny: 改过之後,有些期间限定的彩灵兽关卡,不特地点进去 01/19 14:08
497F:→ Mentha: 强度如何我都没在意过了,有出很好,没出也没啥好在意的 01/19 14:09
498F:→ whiwhiwhi: 我是差不多4年多没课了 01/19 14:09
499F:→ kemnkeny: 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关卡 01/19 14:09
500F:推 yoyofish02: ('・ω・') 对啊,一堆玩家都是,我也是砍过以後没课 01/19 14:09
501F:→ Mentha: 古代花我连一位都没抽到过,虹角机率变成2%也是根本不用去 01/19 14:09
502F:→ tomalex: (′・ω・‵) 痛 都会忘记期间限定关卡 01/19 14:09
503F:→ Mentha: 想自己会不会抽到 01/19 14:09
504F:→ Mentha: 所以谈到内容改变的用心的话,恩,是有用心改善一些东西 01/19 14:10
505F:→ Mentha: 但那跟我会不会花钱是两回事了 01/19 14:10
506F:→ whiwhiwhi: A讲的那个限定关卡我有感 还真的有MISS过 01/19 14:10
507F:→ tomalex: (′・ω・‵) 我还是看推文才知道有 01/19 14:10
508F:→ whiwhiwhi: 多打一个A .. 01/19 14:10
509F:→ kemnkeny: 更正不是限定,是预设"おすすめ",新活动、新水影、新限 01/19 14:11
510F:推 yoyofish02: ('・ω・') 问卷很多,可以反应看看 01/19 14:12
511F:推 Mentha: 水影的高难度也开始膨胀以後我就再也没碰过了 01/19 14:12
512F:→ kemnkeny: 定关卡都会显示,改过之後还要特地按进去检查才知道 01/19 14:12
513F:→ kemnkeny: 我那时发现到就已经miss四天的彩灵兽 01/19 14:12
514F:→ Mentha: 有石头报酬->打不过->你可以去抽古代花阿->不想花钱 01/19 14:12
515F:推 RicFlair: 我就拿我玩的几款来说 对魔 超昂 D1 都没有逼课要素 01/19 14:12
516F:→ RicFlair: 都活得还不错 都不会给你出超大量高稀角海 01/19 14:13
517F:推 yoyofish02: ('・ω・') 这几款我都玩不明白 01/19 14:14
518F:→ yoyofish02: 而且对魔超昂那个是本身就自带流量的 01/19 14:14
519F:→ RicFlair: 你说kms有改善一些东西 当然我同意 但跟他一贯的最高稀 01/19 14:14
520F:→ RicFlair: 大坑操作根本就是两回事 改善不代表不坑 01/19 14:15
521F:→ yoyofish02: 虚幻就蛮厉害的,高品质的寝让玩家愿意掏钱,现在限定 01/19 14:15
522F:→ yoyofish02: 都很能打 01/19 14:15
523F:→ TachibanaMik: kms一样的手法 但花骑士没四倍包 连三倍都没 01/19 14:15
524F:推 Mentha: 对魔的寝要素有点复杂,如果对寝有要求要留意 01/19 14:15
525F:→ Mentha: 顺带一提我居然有去碰伊甸,而自从我看了一两个寝以後我再 01/19 14:16
526F:→ RicFlair: 我觉得从两周两虹 变两周好几虹 这吃相真的难看 01/19 14:16
527F:→ Mentha: 也没点开伊甸的寝过,但还是无课加减玩着 01/19 14:17
528F:→ RicFlair: 不对 本来好像是两周一虹 01/19 14:17
529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01/19 14:17
530F:→ whiwhiwhi: 伊甸我不碰不是因为寝就是 01/19 14:17
531F:→ Mentha: 3个WHI不碰伊甸的原因? 伊甸送石头也算送蛮勤的 01/19 14:18
532F:→ whiwhiwhi: 因为是FY啊(X 01/19 14:19
533F:推 yoyofish02: ('・ω・') 看板上多少被那波虹币伤到以後不愿意课的 01/19 14:19
534F:→ yoyofish02: ,放大到整个群体会有多少人,这时候营运方很难做的, 01/19 14:19
535F:→ yoyofish02: 花骑现在普抽给的超级多耶 01/19 14:19
536F:→ Mentha: FY阿...理解 01/19 14:19
537F:→ kemnkeny: 就像某信仰游戏UX有改善,但还是一样坑w 01/19 14:19
538F:推 RicFlair: 那个卷喔 真的不想讲了 01/19 14:20
539F:→ yoyofish02: ('・ω・')伊甸也是靠寝打一片天的 01/19 14:20
540F:推 Treeflaw: D1最近比花骑还夸张吧?亚纱花半年三只吧?色剑想想也是 01/19 14:20
541F:→ Treeflaw: 半年三只?拿别的比就算了D1不行吧?D1也是出名的普池粪 01/19 14:20
542F:→ Treeflaw: 坑我觉得这真的不能比喔 01/19 14:20
543F:→ RicFlair: kms接手後完全就是铜钱卷 01/19 14:21
544F:→ TachibanaMik: eden和motd我都是寝室不合胃口 01/19 14:21
545F:→ kemnkeny: 虹币伤到不愿意课的要有对照才准: 01/19 14:21
546F:推 Mentha: 伊甸的寝几乎踩爆了我的雷点..但人物造型上可谓打中了我 01/19 14:21
547F:→ Mentha: 所以就变成现在这样加减玩 01/19 14:22
548F:→ Mentha: 但伊甸的寝合胃口的应该是神作无误 01/19 14:22
549F:→ whiwhiwhi: 铜钱现在是平等抽喔 跟铜钱比不对了 01/19 14:22
550F:→ yoyofish02: 营收砍半就能证明很多了... 01/19 14:22
551F:→ fortrees: 我是看到人设就不行了 01/19 14:22
552F:→ yoyofish02: ('・ω・') 跟童前差不多啊,花骑这边也会出新的 01/19 14:22
553F:→ kemnkeny: 1.虹币实装前就有课的人 2.实装前无课,实装後课虹币 01/19 14:22
554F:→ yoyofish02: ('・ω・') 我都有阿,虹币大改那次以後没课过了 01/19 14:23
555F:→ yoyofish02: ('・ω・') 花骑是我dmm入门游戏 01/19 14:23
556F:→ kemnkeny: 第二种也只回到原来的状态,看第一种有课变无课的占多少 01/19 14:24
557F:→ TachibanaMik: 以前会课礼包跟3000的60(00)石 01/19 14:24
558F:→ TachibanaMik: 纯课石那垃圾事情我只有前半年干过 01/19 14:24
559F:→ whiwhiwhi: 就一样平等会出啦 免10都可以中隔壁当期池的虹了 01/19 14:24
560F:推 RicFlair: 铜钱现在我不知道 反正早期卷就那样 01/19 14:25
561F:→ kemnkeny: 我自己以前是课超得,虹币後有课但频率变低,因为虹币 01/19 14:25
562F:→ yoyofish02: ('・ω・') 童前白卷跟花骑卷现在都差不多,看脸 01/19 14:25
563F:→ kemnkeny: 太爽,想超得的角色靠虹币就拿到了,再超得没意义 01/19 14:25
564F:→ RicFlair: 反正说来说去 完全没交集 我只说虹角大量暴增这件事 01/19 14:26
565F:→ yoyofish02: ('・ω・') 我跟你差不多,但是砍虹币那次以後我就没 01/19 14:26
566F:→ RicFlair: 你们一直扯别的 01/19 14:26
567F:→ yoyofish02: 课过花骑了 01/19 14:26
568F:→ kemnkeny: 所以我不是被伤到所以愤而不课,而是虹币太爽,把之後的 01/19 14:27
569F:→ kemnkeny: 想课的提前课完了w 01/19 14:28
570F:推 icejk: 别忘了最近作恶多端(?)的はせP就是做花骑起家的 01/19 14:28
571F:推 yoyofish02: 对啊,你游就把这个结果丢给下一个接手的人 01/19 14:28
572F:→ kemnkeny: 不过像R大说的这也不是我的重点,我只哭KMS强度至上主义 01/19 14:29
573F:→ icejk: 之前有看过文字报导说你游到後期员工根本都无心做游戏 01/19 14:29
574F:→ yoyofish02: 要救营收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多出角色给抽阿 01/19 14:29
575F:→ icejk: 所以KMS接手也没有很意外,KMS几乎可以看作是你游部分延续 01/19 14:31
576F:→ yoyofish02: 情况跟车的金pass太划算导致四倍包销量也变低一样 01/19 14:31
577F:→ kemnkeny: 你游後期我印象也没什麽创新,但不像KMS直接砍角色捏他 01/19 14:31
578F:→ yoyofish02: 大部分玩家还是会看CP值来课金的 01/19 14:32
579F:→ icejk: 我是觉得现在KMS会做的事就是你游还在的话会做的事 01/19 14:32
580F:→ icejk: 甚至你游作的也不一定比KMS好 01/19 14:32
581F:推 Mentha: 只好祈祷MOTD不会太快走上同样的道路....(默祷) 01/19 14:33
582F:→ kemnkeny: 还是想说那一句,想护航KMS还是拿出实际的成绩单吧 01/19 14:33
583F:→ icejk: 当初疫情开始後花骑出角数量可是直接砍半 01/19 14:33
584F:→ kemnkeny: 我目前只想到每日简化,然後一连串的抹杀花骑既有特色 01/19 14:34
585F:→ icejk: 甚至还有活动不给角色给FM,被麻烦才改回来 01/19 14:34
586F:→ icejk: *骂翻 01/19 14:34
587F:→ kemnkeny: 你游从最一开始花骑超坑的抽卡和活动关卡,到後面得到 01/19 14:35
588F:→ kemnkeny: 玩家口碑这也是既定是实 01/19 14:35
589F:推 yoyofish02: ('・ω・') 我记得还有要砍五星的样子? 01/19 14:36
590F:推 RicFlair: 你游後期也是一堆神操作没错 但你这就有点脑补了 最高稀 01/19 14:36
591F:→ RicFlair: 角色海是kms着名的操作 01/19 14:37
592F:→ RicFlair: 你游还在的话不一定有胆干这种事 01/19 14:37
593F:推 yoyofish02: ('・ω・') 说不定你游还在花骑可能岛了勒 01/19 14:38
594F:→ TachibanaMik: 没发生的事情只能通灵 01/19 14:39
595F:推 RicFlair: 都有可能啊 大家可以一起脑补 01/19 14:39
596F:→ kemnkeny: 我从上面大大贴的营收图看不出你游还在会倒的迹象。 01/19 14:40
597F:→ kemnkeny: 脑补的话的确什麽都可以发生啊,角色给你缺一角,请课金 01/19 14:43
598F:→ kemnkeny: 补到玩全体,所有角色能力才能作用 01/19 14:43
599F:推 Treeflaw: 刚刚已经跟你讲了啊,你先想想你自己薪水减半日子怎麽过 01/19 14:43
600F:→ Treeflaw: ,再去想像一个公司营收直接砍半要怎麽活 01/19 14:43
601F:→ Treeflaw: 是你游本身自己一定撑不下去了 01/19 14:44
602F:→ kemnkeny: 赚多赚少的差别啊,我是不信你公司营收变成两倍,老板 01/19 14:44
603F:→ kemnkeny: 会大方说大家一起新资两倍 01/19 14:45
604F:→ kemnkeny: 然後营收减半,才说对不起大家薪水请减半 01/19 14:46
605F:推 yoyofish02: ('・ω・')你游要收大概也跟疫情有关啦,反正这些都只 01/19 14:47
606F:→ yoyofish02: 能通灵,实际啥情况真不知道 01/19 14:47
607F:→ kemnkeny: 数据只有从2019年开始,没有18年以前的数据作对照 01/19 14:47
608F:→ kemnkeny: 终究只是通灵,我也可以说花骑前几年可能营收还不如20年 01/19 14:48
609F:推 Treeflaw: 实际上你看到的公司营收都要扣掉支出成本才是净收入,可 01/19 14:52
610F:→ Treeflaw: 能原本还没砍半的时候是盈余,砍半非常可能就直接负债了 01/19 14:52
611F:→ Treeflaw: 这才不是什麽赚多赚少的问题 01/19 14:53
612F:→ kemnkeny: 可能没看懂我说的,如果月支出2000万羊,赚2亿和赚1亿都 01/19 14:55
613F:→ Treeflaw: 你看到的所有排名很惨的游戏都有收入啊,那他们干嘛倒闭 01/19 14:55
614F:→ Treeflaw: 不做了?当然是扣掉支出成本之後撑不下去啦,这些表都不 01/19 14:55
615F:→ Treeflaw: 是净收入吧 01/19 14:55
616F:→ kemnkeny: 是赚啊 01/19 14:55
617F:→ kemnkeny: 所以目前的推测都只是在通灵,至少以营收砍半还位居前10 01/19 14:56
618F:→ kemnkeny: 名,我从这个角度通灵推测花骑有赚,只是赚的变少 01/19 14:57
619F:→ Treeflaw: 那为什麽现在倒了?显然他的支出就是没这麽少才倒了啊, 01/19 14:58
620F:→ Treeflaw: 而且公司基本不是像个人户看薪水就完事了 01/19 14:58
621F:→ kemnkeny: 所以才说没有以前数据对照就只是通灵 01/19 14:58
622F:→ kemnkeny: 让渡给别人不一定是负债啊,觉得赚不够多,没心力维护 01/19 14:59
623F:→ Treeflaw: 就这个公司弄到要给别人接手的地步你还可以通灵这个公司 01/19 15:00
624F:→ Treeflaw: 还有赚钱那真的是不知道在护航什麽了 01/19 15:00
625F:→ kemnkeny: 所以想把游戏卖给别的公司,这也不少见啊 01/19 15:00
626F:→ kemnkeny: 前面还有人提到别款游戏工程师爆肝就倒了,原因不会只有 01/19 15:01
627F:→ kemnkeny: 负债单一选项。 01/19 15:01
628F:推 fortrees: 当然是有赚钱才找的到人接手阿 01/19 15:02
629F:→ fortrees: 现实世界都告诉你了 最好的情况还是最赚钱的时候 01/19 15:02
630F:→ fortrees: 要卖就要卖在最高点 不然直接岛 01/19 15:03
631F:推 Treeflaw: 项目还能赚钱跟公司有没有赚钱就一样是两回事 01/19 15:04
632F:→ fortrees: 通灵真的很烦 不该参一脚的XD 01/19 15:07
633F:→ kemnkeny: 所以你要讲公司还是花骑能不能讲清楚一点..我上面讲图表 01/19 15:07
634F:→ Treeflaw: 总之即使有赚钱,也不太可能会是什麽赚2亿1亿然後支出只 01/19 15:08
635F:→ Treeflaw: 有2000万,合理推测最好最好就是几乎要收支抵平了撑不下 01/19 15:08
636F:→ Treeflaw: 去,营收再掉下去连资遣员工都做不到了卖掉可赚钱产品以 01/19 15:08
637F:→ kemnkeny: 就是花骑这个项目看不出倒的迹象啊,要放大到公司我也说 01/19 15:08
638F:→ Treeflaw: 免死更惨才是真的 01/19 15:08
639F:→ kemnkeny: 了,同年还有惨淡的音精在死撑 01/19 15:08
640F:→ kemnkeny: 如果花骑这麽多铁粉还亏钱,KMS何必自讨苦吃接收一个浪 01/19 15:09
641F:→ kemnkeny: 费钱的项目? 01/19 15:10
642F:→ Treeflaw: 花骑这个项目还能赚,但是花骑的公司还有没有能力继续营 01/19 15:10
643F:→ Treeflaw: 运花骑兼顾其他的烂摊子收支抵平就不知道了 01/19 15:10
644F:→ kemnkeny: 我也说了音精倒了,花骑就能活好好的何必让渡 01/19 15:11
645F:→ fortrees: 烂摊子直接岛不就好了 人家公司就不想继续玩了 01/19 15:11
646F:→ kemnkeny: 说真的啦,不是内部人员到底是不是负债收掉只能通灵啦 01/19 15:11
647F:→ kemnkeny: 只想说要倒,不是只有负债才会倒,我不玩了,我觉得没搞 01/19 15:12
648F:→ kemnkeny: 头了,资深工程师、美术人员出走了,一堆都嘛可能是原因 01/19 15:13
649F:→ kemnkeny: 或是KMS给得太多了都也有可能,现实也一堆收购游戏案例 01/19 15:15
650F:推 Treeflaw: 问题是我仔细看图表,KMS是2021 12月接的对吧?2021只有 01/19 15:17
651F:→ Treeflaw: KMS接手之前一两个月有稍微回光返照,前半年是前一年已 01/19 15:17
652F:→ Treeflaw: 经减半的营收再掉25%左右,这死亡率我觉得很高了,非常 01/19 15:17
653F:→ Treeflaw: 有可能是在前半年营收惨澹的情况下就决定要卖掉了 01/19 15:17
654F:→ fortrees: 花骑是什麽高成本游戏吗 死亡率更高的应该满街都是吧 01/19 15:19
655F:推 a77942002: kms从葬仪社升级礼仪公司卖生前契约(X 01/19 15:20
656F:→ a77942002: 童前好久没新逝者了~ 01/19 15:20
657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现在是无情的工商机器 01/19 15:21
658F:推 Treeflaw: 总之我仔细回头看图表还真的无法做出什麽你游继续经营会 01/19 15:39
659F:→ Treeflaw: 跟KMS一样的结论,2019 2020 2021同月份比较就是砍半再 01/19 15:39
660F:→ Treeflaw: 砍25%,只有最後关头回光返照一下下,我只想说 KMS 烂的 01/19 15:39
661F:→ Treeflaw: 点就喷他烂就好,不要一直戴着「你游超好」的有色眼镜一 01/19 15:39
662F:→ Treeflaw: 直拿你游回来比 01/19 15:39
663F:推 kemnkeny: 笑死我一开直接喷KMS烂你没看到吗www 01/19 15:41
664F:推 kemnkeny: 我也没捧你游,只有讲花骑老玩家不满以前的特色被搞烂, 01/19 15:43
665F:→ kemnkeny: 然後就有人跳出疑似护航KMS,都讲到营运了能不把你游抓 01/19 15:43
666F:→ kemnkeny: 出来吗 01/19 15:43
667F:→ kemnkeny: 然候现在开大绝「你怎麽不喷他烂,要戴着你游超好」我 01/19 15:44
668F:→ kemnkeny: 整个问号www 01/19 15:44
669F:→ Treeflaw: 另外这边完全是我个人意见,我几乎是这三个月内才入坑花 01/19 15:46
670F:→ Treeflaw: 骑的,就是被卡特兰的动寝钓进来的,你们讲的什麽逼课古 01/19 15:46
671F:→ Treeflaw: 代花限角好像说都没有动寝,这个就我个人是一毛都不会课 01/19 15:46
672F:→ Treeflaw: 在这边的,比较机车感受到就是卡特兰没两个月还三个月就 01/19 15:46
673F:→ Treeflaw: 又出一只这个有贱,这个就再观察了,但再怎麽样上面还有 01/19 15:46
674F:→ Treeflaw: 拿D1来比说D1佛的就真的不能接受,半年三个亚纱花三个色 01/19 15:46
675F:→ Treeflaw: 剑把我钱包逼空了我就再看看花骑会不会这样 01/19 15:46
676F:推 kemnkeny: 我也讲了既定事实,你游的确是尊重玩家塑造出一堆铁粉, 01/19 15:46
677F:→ kemnkeny: 讲事实也要被你说「你游超好」的有色眼镜,我不也喷了你 01/19 15:46
678F:→ kemnkeny: 游的虹币改动政策,还有後面没创新? 01/19 15:46
679F:→ kemnkeny: 想护航KMS没就自动开启滤镜吗www 01/19 15:47
680F:推 Treeflaw: 问题就是你很多地方就是死忠你游夸张到爆你自己一点自觉 01/19 16:02
681F:→ Treeflaw: 都没有能怎麽样?回头看图表再看你的解读就完全无法理解 01/19 16:02
682F:→ Treeflaw: 同样的图表如果前半段是KMS後半段是你游我都大概可以想 01/19 16:04
683F:→ Treeflaw: 像你会怎麽解读了 01/19 16:04
684F:推 kemnkeny: 讲事实就变你游的粉丝喔www 称赞营运做的好的地方就变 01/19 16:33
685F:→ kemnkeny: 粉丝吗? 那我前面称赞KMS简化每日是不是又要变成KMS粉 01/19 16:33
686F:→ kemnkeny: 丝了 01/19 16:33
687F:推 kemnkeny: 我是你游粉丝就不会喷你游了好吗,也不会玩KMS的花骑了 01/19 16:35
688F:→ kemnkeny: 好吗 01/19 16:35
689F:推 kemnkeny: 我喜欢花骑这游戏,营运做的好的地方给赞,烂的地方就喷 01/19 16:37
690F:→ kemnkeny: 是有什麽问题 01/19 16:37
691F:推 kemnkeny: 我陈述的也是你游时期确确实实发生过的事实,当时的口碑 01/19 16:41
692F:→ kemnkeny: 也是有目共睹,後期无力也是事实,还是觉得我单纯在厨你 01/19 16:41
693F:→ kemnkeny: 游不如自己就花时间去看过往的讨论吧 01/19 16:41
694F:推 Sakamaki: D1的逼课比较不同吧,如果是以强度来说,D1没有什麽一定 01/19 16:59
695F:→ Sakamaki: 要你抽的角,练满初始几只就可以打活动关了,如果是以寝 01/19 16:59
696F:→ Sakamaki: 来说就不一样了,不过寝的品质我觉得值得,再退一步,开 01/19 17:00
697F:→ Sakamaki: 小号抽其实也可以,你时间多的话甚至可以达成当期无课免 01/19 17:00
698F:→ Sakamaki: 费抽到有的成就 01/19 17:00
699F:→ Sakamaki: 由於D1以寝为卖点,开小号抽跟主号抽其实没什麽差,没练 01/19 17:01
700F:→ Sakamaki: 没关系,凑两颗大魔晶开寝就可以 01/19 17:02
701F:推 Treeflaw: 你可能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吧,但有些形容词跟图表解读就真 01/19 17:04
702F:→ Treeflaw: 的感觉不是你游死忠要在脑里浮现那些词跟解读都有困难 01/19 17:04
703F:→ Treeflaw: 比起你讲的,其实我觉得我更不能接受前面有个为了喷现在 01/19 17:05
704F:→ Treeflaw: 的花骑,连D1都可以说成比较佛,真的有人会觉得D1比花骑 01/19 17:05
705F:→ Treeflaw: 还佛的? 01/19 17:05
706F:→ tomalex: (′・ω・‵) 卡特兰喔 很久喔 去年底之前上一支光华 01/19 17:10
707F:→ tomalex: 2017年9月的角 01/19 17:11
708F:→ tomalex: 中间其他像是阿捏 合欢之类都出好几只了 01/19 17:11
709F:推 Treeflaw: D1高难比例比较低,活动的高难玩久了有练度都蛮简单的, 01/19 17:12
710F:→ Treeflaw: 但如果是最难的那些没特定角有些关也是不可能过,最近最 01/19 17:13
711F:→ Treeflaw: 狠的就是人气角色狂出了,半年同一个人气角出三次,新年 01/19 17:13
712F:→ Treeflaw: 服装同一个角色也能出两次,再加上井本来就贵几倍,这逼 01/19 17:13
713F:→ Treeflaw: 课的程度真的不能比吧 01/19 17:13
714F:推 kemnkeny: 图形我的解读是这样:因为转蛋手游、页游普遍来说开发 01/19 17:21
715F:→ kemnkeny: 成本低但利润高,例如某信仰游戏没记错开发成本只有300 01/19 17:21
716F:→ kemnkeny: 万羊(虽然刚上架是半成品),花骑只剩维护、较少开发, 01/19 17:21
717F:→ kemnkeny: 所以我认为是赚得多少的问题 01/19 17:21
718F:推 Treeflaw: 就我理解营运至少需要活动策划、新剧本、新角色设计、维 01/19 17:31
719F:→ Treeflaw: 护工程师、广告制图美宣、广告宣传费用、办公室设备随便 01/19 17:31
720F:→ Treeflaw: 想就有这些项目,初始程式写完了因应新种活动需求也要先 01/19 17:31
721F:→ Treeflaw: 行程式开发才能有新活动种类,这还真的不能用初始开发成 01/19 17:31
722F:→ Treeflaw: 本去算吧? 01/19 17:31
723F:→ gn00465971: 已岛英战:一人营运 01/19 17:42
724F:→ fortrees: 身兼多职不是必备技能吗 01/19 17:46
725F:推 Treeflaw: 就算是一人多职,光就工程面来说维护这件事就不见得比开 01/19 18:18
726F:→ Treeflaw: 发初始成本低了,最好最好的状况初始工程师就算还在,工 01/19 18:18
727F:→ Treeflaw: 程师自己都不一定记得自己几年前写的code在干嘛了,每换 01/19 18:18
728F:→ Treeflaw: 一个新工程师交接,维护成本只会越来越高 01/19 18:18
729F:推 Treeflaw: 现在回想花骑之前那个翻牌游戏看起来是拿战斗系统当基底 01/19 18:38
730F:→ Treeflaw: 去写的,这程式想想就觉得充满血泪 01/19 18:38
731F:推 tomalex: (′・ω・‵) 以前4格猜猜乐 01/19 18:39
732F:推 RicFlair: D1就是标准的你说的养老婆游戏 限角专出人气角是这款一 01/19 18:59
733F:→ RicFlair: 直以来的模式 没有像花骑被接手後突然高稀海连发 我不 01/19 18:59
734F:→ RicFlair: 觉得d1佛 但就是比kms花骑佛 连千年都比现在的花骑佛 01/19 18:59
735F:→ RicFlair: 反正照你逻辑 不打高难关专养老婆 就是好游戏啊 那每 01/19 18:59
736F:→ RicFlair: 款都营运好棒棒不是? 01/19 18:59
737F:→ gn00465971: D1要认真追其实很坑 佛系无心玩比较好 01/19 19:01
738F:→ gn00465971: 只是各游戏要认真追都很坑就是 不然怎麽赚钱 01/19 19:01
739F:→ gn00465971: 但我太太系列除了skin好像都齐了 所以我要说他佛 01/19 19:02
740F:→ excercang: 怎麽说啦,一个是会让你心甘情愿的掏钱,一个不会 01/19 19:02
741F:推 RicFlair: 其实就是坑 只是比没井的千年跟一个活动2、3批虹的花骑 01/19 19:04
742F:→ RicFlair: 好一点 01/19 19:04
743F:推 Treeflaw: 不是你有玩d1的话最近比之前夸张很多啊,半年人气角出三 01/19 19:10
744F:→ Treeflaw: 次你要养不课金哪里可以拿?而且全部限角,花骑至少我感 01/19 19:10
745F:→ Treeflaw: 觉策略似乎强角在限池但人气角普池都有啊,d1普池就是个 01/19 19:10
746F:→ Treeflaw: 粪坑而且普池就是几乎没动寝,当然比坏不是好事但这你跟 01/19 19:10
747F:→ Treeflaw: 我说花骑真的比较差? 01/19 19:10
748F:→ Treeflaw: 花骑本身也是角色爆多,跟d1少角色多皮策略根本不一样, 01/19 19:13
749F:→ Treeflaw: 除了那种没几下就同一只角色马上出新池那种我同意坑,你 01/19 19:13
750F:→ Treeflaw: 虹不出多有些角哪里轮的到?慢条斯理出不人气角等着营收 01/19 19:13
751F:→ Treeflaw: 大降直接收山吗 01/19 19:13
752F:推 icejk: 花骑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几乎无课,所以没感觉差别,反正都不 01/19 19:14
753F:→ icejk: 可能全婆 (′・ω・‵) 01/19 19:14
754F:推 tomalex: (′・ω・‵) 出角是营运企划R 01/19 19:15
755F:→ icejk: 反正我婆就那几只,以发石的速度是还可以把skin抽齐 01/19 19:15
756F:→ akitolin: d1普池照样有动寝,不会动的是主线角 01/19 19:16
757F:→ icejk: 是说疫情期间角色出太少也是被骂,现在出太多也是被骂 01/19 19:16
758F:→ icejk: D1没玩我不清楚,不过跟孤儿同家营运吗...嗯(′・ω・‵) 01/19 19:18
759F:→ akitolin: 是,d1孤儿同一家营运 01/19 19:19
760F:推 Treeflaw: 跟限池比普池动寝真的很少啊,歪一只就够难了歪来的不是 01/19 19:20
761F:→ icejk: 是阿,比照孤儿的话我只能说..呵呵 01/19 19:20
762F:→ Treeflaw: 动寝就真的感觉抽到没用的东西(? 01/19 19:20
763F:→ Treeflaw: 你这样让我想去认真算一下普池到底有多少动寝了 01/19 19:21
764F:推 RicFlair: 那照你说法 d1 ssr角不像花骑那样量产 不出人气角难道要 01/19 19:22
765F:→ RicFlair: 出不人气角等岛吗?你拉上去看推文 我一开始就说我玩的 01/19 19:22
766F:→ RicFlair: 几款都不佛 但对我来说 kms这种商法是最坑的 你不同意也 01/19 19:22
767F:→ RicFlair: 无所谓 反正我觉得我跟你们的对话从一开始就完全没交集 01/19 19:22
768F:→ Treeflaw: 但要说起来比例跟花骑是有可能差不多啦,花骑太多古老无 01/19 19:22
769F:→ Treeflaw: 动寝角稀释了 01/19 19:22
770F:→ Treeflaw: 不是我重点就是无法接受你反花骑反到可以把D1讲到比花骑 01/19 19:24
771F:→ Treeflaw: 佛这件事,一开始你是不是连千年都排到花骑前面?根本就 01/19 19:24
772F:→ Treeflaw: 反到不知道在干嘛啊 01/19 19:24
773F:→ excercang: 花骑不同花名的人物超过200只吧 01/19 19:24
774F:→ excercang: D1 30多而已,当人物越多时(非异装),越无感 01/19 19:25
775F:推 RicFlair: 对 我说了我觉得kms的商法是最坑的 比没井千年还坑 01/19 19:26
776F:→ RicFlair: 你在那边扯花骑只是养老婆游戏可以不打高难才是护到不 01/19 19:26
777F:→ RicFlair: 知道在干嘛 01/19 19:27
778F:→ icejk: 说实话我是不觉得KMS的花骑坑,不过就每个人的取向不同 01/19 19:27
779F:→ RicFlair: 就跟你说照你这逻辑每款都可以是佛心游戏 01/19 19:27
780F:→ excercang: 我觉得你们俩的点没交集阿... 01/19 19:28
781F:→ icejk: 不同画师的画工差距太大,所以角色多也还好,会想抽的就少 01/19 19:28
782F:→ icejk: 数几只 01/19 19:28
783F:推 RicFlair: 就说我跟kms众的对话从一开始就没交集啊 01/19 19:29
784F:→ RicFlair: 算了 不想多说了 觉得kms不坑的就不坑吧 反正我就觉得他 01/19 19:30
785F:→ RicFlair: 吃相难看 01/19 19:30
786F:推 Treeflaw: 这点我也有提到啊,我就是看有人说以前老婆都可以打赢高 01/19 19:31
787F:→ Treeflaw: 难的时候,但高难奖励其实也不怎麽样的时候,现在虽然限 01/19 19:31
788F:→ Treeflaw: 角强角才能打赢高难,这时候事实上就只有心理上感觉佛度 01/19 19:31
789F:→ Treeflaw: 降低了,但实际上所有的收益根本就没有变化,这点如果你 01/19 19:31
790F:→ Treeflaw: 说以前的高难奖励其实也很好要打脸我也没关系,我也是根 01/19 19:31
791F:→ Treeflaw: 据其他人讲的判断的 01/19 19:31
792F:→ kemnkeny: KMS花骑对我是坑在限角强度主义,打破以前的特色,因为 01/19 19:35
793F:→ kemnkeny: 碰过雾车所以有准备会虹角连发,我婆到现在应该四、五年 01/19 19:35
794F:→ kemnkeny: 了还是只有1.0,昇华在KMS的关卡设计只是个雷包早就心 01/19 19:35
795F:→ kemnkeny: 死了 01/19 19:35
796F:推 icejk: 其实就,觉得不坑就继续玩,觉得坑就不要课,反正DMM游戏那 01/19 19:36
797F:→ icejk: 麽多,就找自己玩起来舒服的就好 01/19 19:36
798F:推 yamana: 韭菜游戏网当之无愧 01/19 19:37
799F:推 kemnkeny: 我朋友厨合欢的就惨,连续学园又新春极短时间两只新版 01/19 19:38
800F:→ kemnkeny: 本被逼课 01/19 19:38
801F:→ Treeflaw: 反正没听懂就直接把人打成KMS众要这样闭着眼睛讲话就这 01/19 19:38
802F:→ icejk: 我刚玩花骑时也不懂为什麽有人会想要课金(′・ω・‵) 01/19 19:38
803F:→ Treeflaw: 样吧,我只针对D1现在就是大幅度在搞一些比KMS还夸张的 01/19 19:38
804F:→ Treeflaw: 人气角策略,结果到这种地步你因为反KMS的商法还是可以 01/19 19:38
805F:→ Treeflaw: 把花骑讲成比较烂是根本就没道理的,对都坑,但客观还是 01/19 19:38
806F:→ Treeflaw: 能比的啊 01/19 19:38
807F:推 fortrees: 游戏会让人觉得坑就不妙了 这些人才是会花钱的 01/19 19:38
808F:→ Treeflaw: 连出卡特合欢这个我也觉得很坑,还再观察会不会更夸张吧 01/19 19:39
809F:推 kemnkeny: 刚接手原本期望KMS连发虹角可以让旧角更多翻身机会,看 01/19 19:44
810F:→ kemnkeny: 来我太天真了,那些非人气的角色根本不入营运眼里,人 01/19 19:44
811F:→ kemnkeny: 气角一出再出,再出爆干强古代花,然候再用古代花的强 01/19 19:44
812F:→ kemnkeny: 度来设计高难度,敛财毫无人性 01/19 19:44
813F:→ excercang: 人气角这情况不公平就是了 01/19 19:48
814F:→ excercang: 单位少和单位多的游戏,你会放大单位少的游戏的取得 01/19 19:49
815F:→ excercang: 合欢这半年出3只,但因为总体太多人,所以无感 01/19 19:51
816F:→ excercang: D1 就人少,相对人气人物就很容易出现,自然就会被说成 01/19 19:51
817F:→ excercang: 一直出 01/19 19:51
818F:推 RicFlair: 你一开始不是针对d1啊 一开始是扯养老婆游戏可以不打高 01/19 19:52
819F:→ RicFlair: 难关在护航 01/19 19:52
820F:→ RicFlair: 之後又说出大量虹角是为了营收很好在护航 01/19 19:53
821F:→ icejk: 其实是爱到不人气的婆..(′・ω・‵) 01/19 19:54
822F:→ RicFlair: 照你逻辑千年跟d1也都很棒 都可以养老婆不打高难关 d1人 01/19 19:54
823F:→ RicFlair: 气角连发增加营收 千年不给井增加营收 都不坑啊 01/19 19:54
824F:→ excercang: 别人的婆最棒了 01/19 19:55
825F:→ RicFlair: 不觉得你的逻辑很怪吗? 01/19 19:55
826F:推 yoyofish02: ('・ω・') 把每个游戏要多少天井,每次活动给多少石 01/19 20:19
827F:→ yoyofish02: ,登入给多少石那些算一算比较客观吧 01/19 20:19
828F:→ yoyofish02: kms感觉就是量大管饱,其他一个月两池的可能走比较精 01/19 20:24
829F:→ yoyofish02: 致路线这样 01/19 20:24
830F:推 Treeflaw: 前面几个人补充像是花骑虹角虽然连发但看起来人气角还是 01/19 21:11
831F:→ Treeflaw: 比例偏高我觉得就很能说服我没问题啊,另外D1 我觉得前 01/19 21:11
832F:→ Treeflaw: 面也有人补充因为本来D1基础人就少,人气角连发就其实跟 01/19 21:11
833F:→ Treeflaw: 花骑比不太公平,我稍微回头看了一下D1出的频率,旧的人 01/19 21:11
834F:→ Treeflaw: 气角其实一年三只四只这点是本来就坑,但问题比较大大概 01/19 21:11
835F:→ Treeflaw: 是新晋的人气角像石榴跟色剑才出场不久就立刻半年内连出 01/19 21:11
836F:→ Treeflaw: 三次,人少出角频率也没很高的情况下如果有冷门的婆,被 01/19 21:11
837F:→ Treeflaw: 新角占满额度也是差不了多少了 01/19 21:11
838F:→ Treeflaw: 而你呢?我有说都不坑吗?这本来就是相对的,前面老早就 01/19 21:16
839F:→ Treeflaw: 讲了,千年没井就是无底洞,你要存婆衰一点婆就住在池里 01/19 21:16
840F:→ Treeflaw: 不鸟你,这种情况下KMS商法再坑好歹你肯存就会有,d1井 01/19 21:16
841F:→ Treeflaw: 贵肯存也会有,老婆都没抽到养个鬼喔? 01/19 21:16
842F:推 Treeflaw: 另外也是就无课存井不鸟高难的观点比,一样坑度千年大於 01/19 21:33
843F:→ Treeflaw: D1大於花骑吧?花骑跟D1这边我可以保留说是等於,免费石 01/19 21:33
844F:→ Treeflaw: 就像上面讲的可能要细算一下,有课的话如果从零课金到有 01/19 21:33
845F:→ Treeflaw: D1应该贵不少,千年更不用说就是无底洞了。 01/19 21:33
846F:推 RicFlair: 我只是说你护航的逻辑很怪 因为你护航kms的点套用在其他 01/19 21:56
847F:→ RicFlair: 游戏上都是可以的 你说kms好代表你批评的那两款一样很好 01/19 21:56
848F:→ RicFlair: 最早yoyo就有提到井的问题 我有回他 如果说到能井的话 01/19 21:56
849F:→ RicFlair: 那花骑是比老害(千年)好一点 你可以拉上去自己看 总之 01/19 21:56
850F:→ RicFlair: 你护航的点就是整个说不通 01/19 21:56
851F:推 Treeflaw: 拜托我都比较几次了,我上面也有比较d1跟花骑你是直接当 01/19 22:03
852F:→ Treeflaw: 没看见?两个只抽婆d1硬是比较贵啊,请问我有说错吗?有 01/19 22:03
853F:→ Treeflaw: 错都可以指正但你回的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啊你这样讲大家 01/19 22:03
854F:→ Treeflaw: 都佛啊」怎麽回你?我比较了你无视我能怎样? 01/19 22:03
855F:推 RicFlair: 千年无底洞 d1井高 这个没有问题 你硬要用井不井来比的 01/19 22:14
856F:→ RicFlair: 话当然是没井的最坑 这个我没意见 我说的是你先前一直 01/19 22:14
857F:→ RicFlair: 拿来护航kms的那两点逻辑有问题 看不懂就算了 01/19 22:14
858F:推 Treeflaw: 现在重要的是我也没有说KMs就是好,我前面也讲了人气角 01/19 22:16
859F:→ Treeflaw: 也有搞超近连出两次了,只是d1相比频率就更夸张井又贵硬 01/19 22:16
860F:→ Treeflaw: 课的情况下花骑荷包伤比较轻,所以我只是说这个情况下花 01/19 22:16
861F:→ Treeflaw: 骑就比D1佛,你要拿其他真的佛的跟花骑比花骑井就也蛮贵 01/19 22:16
862F:→ Treeflaw: 的,其他也没有连出人气角劣迹一比就下去啦 01/19 22:16
863F:推 RicFlair: 上面ex有说 花骑现在大约4个月一井 而现在两周基本3~4虹 01/19 22:21
864F:→ RicFlair: 一个月算7虹吧 4个月28虹 包含限角跟古代花 这些你只 01/19 22:21
865F:→ RicFlair: 能井一只 我是觉得这吃相真的比没井的还要难看 01/19 22:21
866F:→ RicFlair: 当然d1人气角连发+井高也非常坑 这个我们周串都常常在 01/19 22:22
867F:→ RicFlair: 讲了 01/19 22:22
868F:→ Treeflaw: 我才觉得你看不懂啊,你一直在骂的KMS商法逼课模式,在 01/19 22:28
869F:→ Treeflaw: 那种pvp 有竞争性的情况下是非常恶劣的我可以同意,但问 01/19 22:28
870F:→ Treeflaw: 题是你口口声声说这是养老婆游戏,那到底为什麽会被这种 01/19 22:28
871F:→ Treeflaw: 商法钓到?一般这种纯养婆本来逼课的基准点不都是看无课 01/19 22:28
872F:→ Treeflaw: 有没办法在下一只婆出之前存到井抽齐不是吗?或者另一个 01/19 22:28
873F:→ Treeflaw: 基准点就是是否人气限角繁多?就只以「抽婆」的基准点只 01/19 22:28
874F:→ Treeflaw: 有卡特合欢连出这个可以算逼课不是吗?然後我还是没有得 01/19 22:28
875F:→ Treeflaw: 到解答到底花骑高难奖励如何?有到童前那样20%井的程度 01/19 22:28
876F:→ Treeflaw: ?如果有我觉得我可以完全接受你说KMS商法就是无耻,但 01/19 22:28
877F:→ Treeflaw: 我就看其他人讲高难也没给多少东西那到底哪里逼课了? 01/19 22:28
878F:推 RicFlair: 呃 口口声声养老婆游戏的好像是你 你要不要把推文重新 01/19 22:30
879F:→ RicFlair: 看一遍 01/19 22:30
880F:→ RicFlair: 而且我花骑是无课 01/19 22:31
881F:→ RicFlair: 我觉得28虹挑一只井的吃相非常难看 跟是不是养老婆游戏 01/19 22:32
882F:→ RicFlair: 无关 有问题吗 01/19 22:32
883F:推 tomalex: 冷静 回归理性讨论 https://i.imgur.com/9pU1b5U.jpg 01/19 22:35
884F:推 xian: 哈欠 让我说句公道话辣 干你妈的KMS 还我网页版童前来 01/19 22:42
885F:推 Treeflaw: 如果用虹的频率来看其实不准确吧?主要还是像前面有人讲 01/19 22:47
886F:→ Treeflaw: 的,用抽婆角度你四个月28只都不是婆一点都不会逼课,但 01/19 22:47
887F:→ Treeflaw: 是三个月内同一个婆出两次虹这对只抽婆的人来说就会逼课 01/19 22:47
888F:→ Treeflaw: 了,另外他出再频繁无课本来就很难全都要吧?这时候就又 01/19 22:47
889F:→ Treeflaw: 有一个分歧,一边是「无法无视高难的玩家」,一边是「真 01/19 22:47
890F:→ Treeflaw: 的只抽婆的玩家」,就KMS的策略主要还是在薛前者,我在 01/19 22:47
891F:→ Treeflaw: 其他很多游戏的时候都是前者,用这个角度说坑我没意见, 01/19 22:47
892F:→ Treeflaw: 但如果今天你是後者,你会感觉这些商法根本是不存在的, 01/19 22:47
893F:→ Treeflaw: 这时候再跟其他游戏一比就相对不能算坑了 01/19 22:47
894F:推 RicFlair: 你看 你又来了 花骑养老婆游戏 = 不算坑 那d1你打高难 01/19 22:55
895F:→ RicFlair: 度吗?还是养老婆游戏?是坑吗? 01/19 22:55
896F:→ RicFlair: 你说d1出高人气限角频繁 来不及存井 吃相一样很恶心 这 01/19 22:56
897F:→ RicFlair: 我还会同意你 01/19 22:56
898F:→ RicFlair: 其实d1的吃相也是满难看的 01/19 22:57
899F:→ Treeflaw: 那我就问以前到底几个月可以存一井?有的游戏就算一个月 01/19 22:57
900F:→ Treeflaw: 出两只但井要存半年你实际上一年只能拿两只,24选二,跟 01/19 22:57
901F:→ Treeflaw: 现在你说4个月28只,一年84但你可以拿三只佛的怎麽样都 01/19 22:57
902F:→ Treeflaw: 是後者吧?刚刚也讲了除非这四个月内连出两只一样的你很 01/19 22:57
903F:→ Treeflaw: 想要的角色,28只跟4只有差吗?最终可以拿到几只才是佛 01/19 22:57
904F:→ Treeflaw: 不佛的关键吧? 01/19 22:57
905F:推 RicFlair: 所以d1是不是养老婆游戏?是不是坑?是不是你婆是亚纱 01/19 23:02
906F:→ RicFlair: 花所以很坑?花骑你婆不是四个月内会连出的角所以不坑? 01/19 23:02
907F:→ RicFlair: 说真的 你说两款吃相都难看就算了 不要用同样的标准 花 01/19 23:03
908F:→ RicFlair: 骑就不坑 d1就坑 01/19 23:03
909F:→ RicFlair: 我前面一直都说我玩的游戏全都不佛 但我觉得花骑吃相最 01/19 23:04
910F:→ RicFlair: 难看 我从来没有说过d1或千年佛 01/19 23:04
911F:推 Treeflaw: 不是我都讲了两个都有坑的成分但D1相对坑讲几次了?你内 01/19 23:07
912F:→ Treeflaw: 容不看狂反问到底要怎麽理性?而且讲白了你觉得坑的点更 01/19 23:07
913F:→ Treeflaw: 扯,无课因为出28只觉得全都想要只能井一只吃相难看的是 01/19 23:07
914F:→ Treeflaw: 谁啊? 01/19 23:07
915F:→ RicFlair: 用这逻辑 婆是芳乃或bba的 d1根本佛到西天去了 因为一 01/19 23:07
916F:→ RicFlair: 整年也不会出一只 石头可以存到天荒地老 01/19 23:07
917F:→ RicFlair: 我什麽时候说我28只都想要了?感觉你阅读能力都要加强一 01/19 23:09
918F:→ RicFlair: 下 01/19 23:09
919F:→ Treeflaw: 那我再讲一次,我没讲你说千年佛或讲D1佛,我换句话讲, 01/19 23:09
920F:→ Treeflaw: 我不能接受的是你说花骑跟这两者比花骑最坑,这样懂了没 01/19 23:09
921F:→ Treeflaw: ?大家都坑,但不会是花骑最坑,可以吗? 01/19 23:09
922F:→ RicFlair: 养老婆游戏 所以kms商法等於不存在 等於相对就不坑 这你 01/19 23:10
923F:→ RicFlair: 自己说的 01/19 23:10
924F:→ RicFlair: 所以用你的说法 只要你把手上的游戏当养老婆游戏 通通 01/19 23:11
925F:→ RicFlair: 不算坑 01/19 23:11
926F:→ RicFlair: 好 所以说没有交集 不讨论了 ok? 01/19 23:12
927F:推 Treeflaw: 那你解释一下「28只只能挑一只井」到底在讲啥啊,坑不坑 01/19 23:12
928F:→ Treeflaw: 跟数量到底哪里有关?无法理解啊 01/19 23:12
929F:→ RicFlair: 你觉得花骑不是最坑 我觉得他是 永远不会有共识 01/19 23:12
930F:→ Treeflaw: 随便你怎麽讲,讲很多遍了相对不坑,然後狂把相对拿掉跳 01/19 23:13
931F:→ Treeflaw: 针要继续也很难 01/19 23:13
932F:→ RicFlair: 就是最高稀的数量太夸张 吃相很难看 跟d1高人气限角量 01/19 23:14
933F:→ RicFlair: 太夸张 吃相很难看一样 这样懂了吗? 01/19 23:14
934F:→ RicFlair: 你觉得最高稀有多成这样没有问题 那也没有办法 01/19 23:14
935F:→ Treeflaw: 好,可以了,没冲突了,三者都可以说坑我同意,反正在你 01/19 23:18
936F:→ Treeflaw: 心里花骑就是三者最坑不用理由,那我没意见了 01/19 23:18
937F:推 RicFlair: 理由讲了不知道几次了 从一开始就在讲 01/19 23:20
938F:推 Treeflaw: 那我的理由你有在看?你的理由还可以再讨论但我看算了, 01/19 23:21
939F:→ Treeflaw: 就这样了 01/19 23:21
940F:推 RicFlair: 就这样 累了 01/19 23:22
941F:→ Treeflaw: 从你这个角度来看如果最高稀有度数量爆多的确要像童前那 01/19 23:27
942F:→ Treeflaw: 样像是大量最高稀有度卷之类的配套,主要客观讨论点会在 01/19 23:27
943F:→ Treeflaw: 四个月28这个数量跟其他游戏比较到底算不算多,但就算了 01/19 23:27
944F:→ Treeflaw: ,就这样吧 01/19 23:27
945F:推 Treeflaw: 就当我嘴贱吧这个前面明明也有讨论到,关键也不是数量, 01/19 23:36
946F:→ Treeflaw: 还是像前面有些人期待的如果他四个月28出快都不重复然後 01/19 23:36
947F:→ Treeflaw: 也加速冷门角出的速度这时候要说坑也未必,从抽婆的角度 01/19 23:36
948F:→ Treeflaw: 如果人气角比例还是偏高占满次数那才是真的坑,从抽强度 01/19 23:36
949F:→ Treeflaw: 的角度这每四个月28只一波强一波,後面全部比前面强这也 01/19 23:36
950F:→ Treeflaw: 可以说坑,单纯四个月28只不是真正问题所在 01/19 23:36
951F:推 RicFlair: 又说从抽婆的角度了...前面我用你的逻辑反问你的问题你 01/19 23:41
952F:→ RicFlair: 通通都不答跳针到其他地方 现在又跳回抽婆了... 01/19 23:41
953F:推 RicFlair: 然後出强角才坑吗?那d1新角还真的一只比一只废 照你逻 01/19 23:43
954F:→ RicFlair: 辑 01/19 23:43
955F:推 Treeflaw: 算了吧真的嘴贱,你没理解我在讲什麽然後说「我用你的逻 01/20 00:00
956F:→ Treeflaw: 辑在反问你」,继续解释你继续说「我在用你的逻辑反问你 01/20 00:00
957F:→ Treeflaw: 」,那好,真的不用讲了,反正我讲很多不管强度的角度课 01/20 00:00
958F:→ Treeflaw: 金的角度无课的角度现在也照你的讲了用最高稀有度的角度 01/20 00:00
959F:→ Treeflaw: 分析了半天,我从各种抽婆的客群跟抽强度的去分析到底哪 01/20 00:00
960F:→ Treeflaw: 里有问题?我现在还有在说KMS佛吗?我说相对佛我现在改 01/20 00:00
961F:→ Treeflaw: 说相对坑了你还要我怎样?看到抽婆两个字就跟雷打到一样 01/20 00:00
962F:→ Treeflaw: 全部文字忽略到底要讨论什麽?跟只能非黑即白的人讲话真 01/20 00:00
963F:→ Treeflaw: 的是浪费时间,就只是讲「D1比花骑更坑」到你脑海全部自 01/20 00:00
964F:→ Treeflaw: 动变成「花骑就是佛」,我全部讲花骑佛的地方也全部都有 01/20 00:00
965F:→ Treeflaw: 条件,去掉那些条件一样是坑,现在也只是要讨论「最高稀 01/20 00:00
966F:→ Treeflaw: 有度数量极多」这件事是不是绝对的不好,反正不合你意反 01/20 00:00
967F:→ Treeflaw: 驳你就是KMS众这种讨论方式真棒,就这样 01/20 00:00
968F:→ Treeflaw: 另外「用你以爲的逻辑来反问」这种回答方式差不多就是来 01/20 00:06
969F:→ Treeflaw: 吵架的,满满的「不想理解他人觉得对方就是可笑」的意图 01/20 00:06
970F:→ Treeflaw: 所以用觉得对方很可笑的逻辑来反问,为什麽我不回?就是 01/20 00:06
971F:→ Treeflaw: 因为你到最後讲了老半天就只有最高稀有度这句话能回啊 01/20 00:06
972F:推 RicFlair: 就是你根本回不了一直跳针啊 说完就这样又回来嘴几句 01/20 00:47
973F:→ RicFlair: 笑死 01/20 00:47
974F:→ RicFlair: 自己去好好看看你的逻辑多可笑 01/20 00:49
975F:推 Treeflaw: 你看起来不累那就继续啊,从来没人说出强角就是坑,只有 01/20 01:08
976F:→ Treeflaw: 「不断出不保值的强角」是坑的,这点D1就比花骑好,D1累 01/20 01:08
977F:→ Treeflaw: 积到一个程度活动的就算挂高难差不多也可以一队打到底, 01/20 01:08
978F:→ Treeflaw: 部分角色有稍微通膨但幅度不是非常高,花骑目前这样看活 01/20 01:08
979F:→ Treeflaw: 动的高难没好角色是无法过的?至於D1的话就是一次性的超 01/20 01:08
980F:→ Treeflaw: 高难那边休闲抽大概是没办法过的 01/20 01:08
981F:→ Treeflaw: 现在我回啦,换你,你再来一句「我的逻辑」看看呀 01/20 01:10
982F:推 Treeflaw: 我到现在还是有一个最大的疑问,就是花骑比如无限城破级 01/20 02:43
983F:→ Treeflaw: 打不赢究竟会少什麽奖励?只乱抽喜欢的角色会连通常都打 01/20 02:43
984F:→ Treeflaw: 不穿吗? 01/20 02:43
985F:→ Treeflaw: 另外前面有人说以前你游时代高难虽然随便抽喜欢的角色都 01/20 02:44
986F:→ Treeflaw: 能过,但给的奖励其实可有可无?还是其实这点没有改变过 01/20 02:44
987F:→ Treeflaw: ,以前你游还是有让通过高难的玩家有多拿一些些石头,KM 01/20 02:44
988F:→ Treeflaw: S接手强度通膨变成只抽喜欢角色的人会少一些些收入? 01/20 02:44
989F:推 kemnkeny: 如果你在意的是奖励有无,那可能会很难有交集,因为比起 01/20 03:19
990F:→ kemnkeny: 奖励,我在意的是变成只能用强角过关,目前的无限城的话 01/20 03:20
991F:→ kemnkeny: 破级、普通奖励没有差别,这是沿用你游的设定 01/20 03:20
992F:→ kemnkeny: 以拿奖励来说,你打普通、打破级没有差别 01/20 03:21
993F:→ kemnkeny: 你游时期的无限城,在有一只强辅助的情况,我能用爱角 01/20 03:22
994F:→ kemnkeny: 过关,"当时"这一点我是感谢KMS时期出的薏仁 01/20 03:23
995F:→ kemnkeny: 放一个薏仁让我组队超自由,破级我记得推到130层满分都 01/20 03:24
996F:→ kemnkeny: 没问题 01/20 03:24
997F:→ kemnkeny: 但可惜的是,KMS不把薏仁当作bonus,而是当作新的基准 01/20 03:25
998F:→ kemnkeny: 新的国家高难度、新的塔,你不用连击、薏仁根本别想过 01/20 03:26
999F:→ kemnkeny: 回到你说的奖励问题 01/20 03:27
1000F:推 Treeflaw: 现在也不是说什麽交集,至少我根据谈话就可以感觉你的出 01/20 03:28
1001F:→ Treeflaw: 发点跟上面那个仁兄觉得现在KMS不佛的出发点不一样,你 01/20 03:28
1002F:→ Treeflaw: 在意的主要还是在KMS把角色为重的你游好传统丢掉了 01/20 03:28
1003F:→ kemnkeny: 塔的奖励没差,但是世界花的高难度,奖励是超稀有的六星 01/20 03:29
1004F:→ kemnkeny: 水影石,还有不少的华灵石,这是KMS下的产物 01/20 03:29
1005F:→ kemnkeny: 你游时期的高难度代表是水影ex破级,通关奖励没有差,差 01/20 03:30
1006F:→ kemnkeny: 在通关25场的成就奖励,送六星技花和其他啥东西忘了 01/20 03:31
1007F:→ kemnkeny: 当时难度是很高的,你很难用一队过关,除非用彩虹玫瑰 01/20 03:32
1008F:→ kemnkeny: 当时公认的厨角,但对比KMS的设计,你游高难度单一路线 01/20 03:34
1009F:→ kemnkeny: 用爱角凑过烟火PT、爆率PT、生存PT,车轮战也能过 01/20 03:34
1010F:→ kemnkeny: 大佬晒1队通关,一般玩家晒险胜通关影片或截图,咸鱼玩 01/20 03:36
1011F:→ kemnkeny: 家没差,反正这类玩家比较少在碰高难,当时的风气是这样 01/20 03:37
1012F:推 Treeflaw: 感谢你的解释,我觉得这样就清楚多了,主要会提到奖励是 01/20 03:37
1013F:→ kemnkeny: 有时候还能看到推特用捏他队伍过关,比如当时有够废的 01/20 03:37
1014F:→ Treeflaw: 因为至少我个人认为大部分的玩家还是会在意「奖励看的到 01/20 03:37
1015F:→ Treeflaw: 吃不到」这件事,就会形成变向逼课感,再来根据你的解释 01/20 03:38
1016F:→ Treeflaw: 以前的组队方式就是朝着队伍特性去开发,但现在可能就是 01/20 03:38
1017F:→ Treeflaw: 没强角就别想打,这个从某些意义上也减损很多开发特殊队 01/20 03:38
1018F:→ Treeflaw: 伍的游戏性 01/20 03:38
1019F:→ kemnkeny: 反击队伍过关让人赞叹他的财力,也有用风瑛萝队伍过关的 01/20 03:38
1020F:推 kemnkeny: 当然打高度是不可能乱组,爱角很废只放他们上场也是灭团 01/20 03:41
1021F:→ kemnkeny: 但稍微组一下,一队用1~2强角带3只爱用的废角是能车轮战 01/20 03:42
1022F:→ kemnkeny: 过关的,比如我家副团长只有一个降攻20,我就帮他组70% 01/20 03:43
1023F:→ kemnkeny: 降攻队,磨一磨也能磨死高难BOSS 01/20 03:44
1024F:→ kemnkeny: 现在降攻20就只是个雷包废角,四带一都打不赢KMS的高难 01/20 03:45
1025F:→ kemnkeny: 再来,你可以点进去看看世界花的高难度,四条路线 01/20 03:46
1026F:→ kemnkeny: KMS让你不组四队强队,根本难以过关 01/20 03:48
1027F:→ kemnkeny: 在你游的高难度,如果婆真的太多,还能3婆队+1强队 01/20 03:49
1028F:→ kemnkeny: 全倒了给强队收尾,这是单一路线的好处 01/20 03:49
1029F:→ kemnkeny: 再来是你游时期人人有机会2.0,有兴趣可以翻翻五星角 01/20 03:51
1030F:推 Treeflaw: 我现在就真的瞎玩啊哈哈哈,入坑也不算久乱组了一个也不 01/20 03:51
1031F:→ Treeflaw: 知道干嘛有over limit的队伍,可以磨就放着磨有过就算了 01/20 03:51
1032F:→ Treeflaw: ,没过就不打放弃,还是刚刚才发现无限城可以拿石头勒还 01/20 03:52
1033F:→ kemnkeny: 图监,一定能找能让你想法"蛤?连居然这只也有2.0"的角色 01/20 03:52
1034F:→ Treeflaw: 有得研究,顺带一提水影的秘石能干嘛我连这个都不知道 01/20 03:52
1035F:→ Treeflaw: 单路线四路线这个我倒是有感觉,四路线没全过单队强也拿 01/20 03:54
1036F:→ Treeflaw: 不了奖励 01/20 03:54
1037F:推 kemnkeny: KMS方针坦白说有好有坏,好的部分是可以会产生一批重视 01/20 03:58
1038F:→ kemnkeny: 强度、重视怎麽秒杀BOSS的玩家 01/20 03:59
1039F:→ kemnkeny: 坏的部分,前面说很多了,以前既有的特色全部破坏 01/20 04:00
1040F:→ kemnkeny: 角色为本走向强度为本,商法也满满的厨,限,人气角给你抽 01/20 04:01
1041F:推 kemnkeny: https://i.imgur.com/hsxYemK.png 像这实际的2带2举例 01/20 04:08
1042F:→ kemnkeny: 当时KMS高难还没大膨胀,还能用薏仁、百日草去带三流的 01/20 04:09
1043F:→ kemnkeny: 的爱角打手,也能打出破亿伤害(这关是百日草的高难关) 01/20 04:10
1044F:→ kemnkeny: 现在这队已经上香了,只剩日常紧急活动的那一关能上场 01/20 04:11
1045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Zxquw1S.png 即使优化到4保1也没辙 01/20 04:13
1046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yNgmaYo.png 现在塔破级只能全强角 01/20 04:17
1047F:→ kemnkeny: 一直到最新190层全都是固定3位在队伍+固定4只挑2在打y 01/20 04:18
1048F:→ kemnkeny: 我家上场能破级满分的变成只剩固定7只,队伍没变化了 01/20 04:19
1049F:推 kemnkeny: https://i.imgur.com/wzdcckX.jpg 来张你游时期的高难 01/20 04:29
1050F:推 Treeflaw: 我刚刚一直期望上面那个人补充的点结果也被你补充完了, 01/20 04:34
1051F:→ Treeflaw: 最高稀有度狂出这件事本身不一定是坑,但是伴随着厨角强 01/20 04:34
1052F:→ Treeflaw: 角低保值不断汰换,对强角取向玩家就可以确实说坑而且逼 01/20 04:34
1053F:→ Treeflaw: 课,对抽爱角取向玩家则是要担心自己的爱角不够热门不再 01/20 04:34
1054F:→ Treeflaw: 出新版本,就你的补充显然虹多了也没有那些冷门角的额度 01/20 04:35
1055F:→ Treeflaw: ,另一点就是像最近合欢卡特连出,对有课金的人来说就很 01/20 04:35
1056F:→ Treeflaw: 坑逼课 01/20 04:35
1057F:→ kemnkeny: 还有一张突破神核虫的截图突然找不到,那时可以自由配队 01/20 04:35
1058F:→ kemnkeny: 挑战 01/20 04:35
1059F:→ kemnkeny: 现在已经不是「配队」,而是「厨角」有没有上场 01/20 04:38
1060F:→ kemnkeny: 最高稀有度狂出有两个面向,如果像以前让一些冷门角有翻 01/20 04:39
1061F:→ kemnkeny: 身机会我觉得可以接受,但22年过去KMS显然没有想这麽做 01/20 04:40
1062F:推 kemnkeny: 其实我是认同跟其他游戏比,花骑现在依然是佛心游戏 01/20 04:47
1063F:→ kemnkeny: 但KMS的操作实在令人感到不适,我的观点基本跟luluroom 01/20 04:50
1064F:→ kemnkeny: 作者一致,除了强度至上,砍角色捏他砍语音也是很不满 01/20 04:52
1065F:嘘 kemnkeny: 还有一个超恶心的改动前面没提到 01/20 04:55
1066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wpnOVnh.png KMS废止「殿堂」制度 01/20 04:55
1067F:→ kemnkeny: 很坦荡荡地告诉你,我就是要噱爆人气角的钱 01/20 04:56
1068F:→ kemnkeny: 因为人气角必定有新版本,アネモネ上榜多到能自组一队 01/20 04:59
1069F:→ kemnkeny: *更正是人气投票前三,然後引起很多玩家不满,你游有听 01/20 05:00
1070F:→ kemnkeny: 取玩家意见实装殿堂,人人有机会前三名不再是固定那几只 01/20 05:01
1071F:→ kemnkeny: 在巴哈也有问过厨アネモネ的团长,也是很接受殿堂实装 01/20 05:06
1072F:→ kemnkeny: 投票本质是灌票大赛,这德政就这样被KMS废除 01/20 05:07
1073F:→ kemnkeny: 在人数压倒性优势,非人气角更难有2.0翻身机会 01/20 05:08
1074F:推 RicFlair: 好 「你的逻辑」 你自己都说了 d1在出强角这方面比花骑 01/20 06:11
1075F:→ RicFlair: 好 很好啊 我同意 至於你这期的各种逻辑 请自己看推文 01/20 06:11
1076F:→ RicFlair: 我懒得一直重复 01/20 06:11
1077F:→ RicFlair: 之前 不是这期 sorry 01/20 06:12
1078F:推 jakkx: 花骑当权的一定很奇怪:我改这麽多课金向方针营收却没有什 01/20 10:13
1079F:→ jakkx: 麽起色。 01/20 10:13
1080F:推 yoyofish02: ('・ω・') 花骑最近还有一个大优点阿,寝会动了耶, 01/20 10:20
1081F:→ yoyofish02: 虽然没有每一期 01/20 10:21
1082F:→ excercang: 看了看,我觉得很怪了,单就人物而言 01/20 10:40
1083F:→ excercang: 花骑更容易一队打全部吧,除了那种强制要4队才能3*的关 01/20 10:41
1084F:推 yoyofish02: ('・ω・') 破千很难聊,下次有机会再说XDD 01/20 10:46
1085F:推 kemnkeny: KMS新出的高难度都两条路以上没办法一队打全部了 01/20 11:04
1086F:→ kemnkeny: 厨角战力差太多,过塔破级的队伍是能一队打全部,单路线 01/20 11:49
1087F:→ kemnkeny: 的话 01/20 11:49
1088F:推 RicFlair: 好了到家了 我也来重复嘴一下 帮你复习一下「你的逻辑」 01/20 13:50
1089F:→ RicFlair: 你开始针对D1 是你看到我说D1比花骑佛 你觉得可以拿这来 01/20 13:50
1090F:→ RicFlair: 反驳我 而你D1很坑的举例是你爱角有两只 一只人气色剑 01/20 13:50
1091F:→ RicFlair: 一只超人气亚沙花 2只连出限角 让你来不及存井 所以很坑 01/20 13:51
1092F:→ RicFlair: 好 这我不想说什麽 对有2只高人气爱角的你来说 D1是很坑 01/20 13:52
1093F:→ RicFlair: 然後先回去看看你的其他推文 你说把花骑当成养老婆游戏 01/20 13:53
1094F:→ RicFlair: kms商法可以直接当不存在 所以花骑相对不坑 01/20 13:53
1095F:→ RicFlair: 你这个逻辑套用在你觉得很坑的D1上 一样成立 把D1当养老 01/20 13:54
1096F:→ RicFlair: 婆游戏 高人气限角商法可以当不存在 所以D1相对不坑 01/20 13:54
1097F:→ RicFlair: 再来看你另外一个护航的点 你说kms虹角大量增加有理 01/20 13:55
1098F:→ RicFlair: 慢条斯理出不人气角等着营收大降直接收山吗 01/20 13:55
1099F:→ RicFlair: 你这个逻辑套用在你觉得很坑的D1上 一样成立 你婆亚沙花 01/20 13:56
1100F:→ RicFlair: 刚好就超高人气角 不出亚沙花难道出不人气角等着营收大 01/20 13:56
1101F:→ RicFlair: 降直接收山吗 01/20 13:57
1102F:→ RicFlair: 你拿来护航kms的东西就都没办法成立证明D1比花骑坑 01/20 13:57
1103F:→ RicFlair: 反而变相护航了D1 不觉得你的逻辑很好笑? 01/20 13:57
1104F:→ RicFlair: 我的点一直在 kms接手後 花骑从一个活动1虹 变成2虹 再 01/20 13:58
1105F:→ RicFlair: 变成3~4虹 还会分成两三波出 <- 目前在这 01/20 13:59
1106F:→ RicFlair: 这越来越夸张的吃相你真的觉得不难看? 你婆连出3只你没 01/20 14:00
1107F:→ RicFlair: 办法全井就很坑 那花骑四个月的虹角海如果有人想要其中3 01/20 14:00
1108F:→ RicFlair: 只角呢? 如果有人跟你一样老婆高人气角 合欢摸捏卡特兰 01/20 14:01
1109F:→ RicFlair: 之类呢? 照你逻辑这就是坑 01/20 14:01
1110F:→ RicFlair: 不要护航护到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 一直被自己的说法打 01/20 14:02
1111F:→ RicFlair: 脸 01/20 14:02
1112F:推 yoyofish02: 照这个说法就比谁天井低课金便宜就知道谁比较佛吧? 01/20 14:32
1113F:推 Treeflaw: 你开心就好^^你都对,跟你无法沟通啊,我只就一个讲好了 01/20 14:44
1114F:→ Treeflaw: ,D1是「就算爱角只有一只」也是很坑,你爱角只有一只但 01/20 14:44
1115F:→ excercang: 最简单的比法就是比石量 01/20 14:44
1116F:→ Treeflaw: 如果无课能存的数量有限,可能假设半年一个井,半年同一 01/20 14:44
1117F:→ Treeflaw: 个爱角出三次三选一你就是得放掉;但花骑目前看最糟就是 01/20 14:44
1118F:→ Treeflaw: 目前合欢跟卡特半年内出两只,这点我也有提如果以後这样 01/20 14:44
1119F:→ Treeflaw: 搞是常态那基本就是一样坑,照出的状况卡特之前也是过很 01/20 14:45
1120F:→ Treeflaw: 久才出了新的最高稀有度,对单推卡特的人来说甚至也有机 01/20 14:45
1121F:→ Treeflaw: 率不用放掉,一个游戏有两三个爱角的情况很多,推的角色 01/20 14:45
1122F:→ Treeflaw: 都是热门角营运出很多自然比较辛苦,但同样标准下,你花 01/20 14:45
1123F:→ Treeflaw: 骑有两个推的热门角跟你D1有两个推的热门角哪个比较坑很 01/20 14:45
1124F:→ Treeflaw: 明显吧?很不巧我再给实际例子,我课金,课很凶,花骑推 01/20 14:46
1125F:推 Treeflaw: 的角色超过三个,学园那次课金两三个井,圣诞又井,但D1 01/20 14:47
1126F:→ Treeflaw: 很不巧我光井一个花的钱大概还没有花骑这边全井花的多, 01/20 14:47
1127F:→ Treeflaw: 请问哪边比较坑?我一边推三个一边推两个喔?如果你阅读 01/20 14:48
1128F:→ Treeflaw: 能力这麽差,只因为我多举了一个例子就可以理解错误很开 01/20 14:48
1129F:→ Treeflaw: 心觉得抓到我语病了那你开心就好,全部人只有跟你讨论需 01/20 14:48
1130F:→ Treeflaw: 要这麽累欸,谁的问题啊? 01/20 14:48
1131F:推 RicFlair: 跟你本来就无法沟通 永远看你在自打脸 01/20 14:49
1132F:推 Treeflaw: 上面也很多人讲了啊,最高稀有度多还要考虑到无课存石量 01/20 14:58
1133F:→ Treeflaw: 、出角的保值度、连续出同一只热门角色的频率、井的最大 01/20 14:58
1134F:→ Treeflaw: 值,全部考虑进去之後才能说「最高稀有度很多」这件事很 01/20 14:58
1135F:→ Treeflaw: 坑 01/20 14:58
1136F:推 RicFlair: 你不是叫我再来一句「你的逻辑」 现在把你的逻辑给你看 01/20 15:05
1137F:推 yoyofish02: 两边的基准点都不一样,讨论起来没啥意义,反正游戏自 01/20 15:05
1138F:→ RicFlair: 怎麽又开始避开你的逻辑 在那跳针我开心就好 甚至还跳到 01/20 15:05
1139F:→ yoyofish02: 己玩的开心就好,觉得坑就不要碰呗 01/20 15:05
1140F:→ RicFlair: 课金上了? 01/20 15:06
1141F:→ RicFlair: 无课存石量 D1-四个月一井 花骑-四个月一井 参考人ex 01/20 15:06
1142F:→ RicFlair: 出角的保值度 D1-强角高 花骑-强角高 01/20 15:07
1143F:→ RicFlair: 连续出同一只热门角色的频率 D1-约2~3个月 花骑-变动中 01/20 15:08
1144F:→ RicFlair: 大概这样吧 D1目前比较固定 花骑持续成长中 01/20 15:09
1145F:→ RicFlair: 最高稀有度频率 D1-高 花骑-很高 持续增加中 01/20 15:10
1146F:推 RicFlair: 其实花骑我玩很久了 算满有感情 觉得坑也很难说弃就弃啦 01/20 15:13
1147F:→ RicFlair: 我觉得坑的一般都是直接扔掉 就千年跟花骑比较没办法 01/20 15:14
1148F:→ RicFlair: 狗P一直就那麽坑 kms接手後花骑越来越坑 可能还会继续up 01/20 15:15
1149F:→ RicFlair: 就觉得比较不舒服 01/20 15:16
1150F:推 RicFlair: 想想花骑的出角保值度可能还要问kemnkeny 我没打难关 01/20 15:25
1151F:→ RicFlair: 觉得薏仁之类的强角保值度是高的 01/20 15:25
1152F:→ RicFlair: D1我也没打难关 可能要问ex 目前觉得小白这类强角算高 01/20 15:26
1153F:推 Treeflaw: 你这边讲的我就觉得没问题啊,我也认为花骑目前看起来有 01/20 15:31
1154F:→ Treeflaw: 合欢卡特的最新状况在变动中,如果未来一年热门角出三只 01/20 15:31
1155F:→ Treeflaw: 是常态,两边就可以说是花骑比较坑毕竟花骑这边还有保值 01/20 15:31
1156F:→ Treeflaw: 问题,但目前看2022还有谁像卡特合欢一样出两只以上最高 01/20 15:31
1157F:→ Treeflaw: 稀有度的?这点我并不确定需要求证,如果没有的情况下, 01/20 15:31
1158F:→ Treeflaw: 现阶段偏坑的还是D1 01/20 15:32
1159F:推 jakkx: D1佛爆了好嘛我推BBA(骗肖…)一年没角惹呢 01/20 15:35
1160F:→ jakkx: KMS游戏佛吗?以无课能拿到的限定数量期望值肯定是前几名.. 01/20 15:36
1161F:→ excercang: 神G最佛了(玩家佛) 01/20 15:36
1162F:→ jakkx: 但很多时候头撞到就会让玩家非常的不愉快… 01/20 15:37
1163F:→ jakkx: 其它或多或少都会试玩家底线,KMS大多都是破了再帮你画一条 01/20 15:38
1164F:推 Treeflaw: 主要关键还在花骑如果单角色最高稀有度一年一只,无课想 01/20 15:38
1165F:→ Treeflaw: 全都要可以有三个推的额度,D1一个角色就占满了一年无课 01/20 15:38
1166F:推 RicFlair: 要说高人气角连出这点那确实很少人比得过D1 01/20 15:38
1167F:→ Treeflaw: 的额度了 01/20 15:38
1168F:→ RicFlair: 如果你坑的点在这个的话那就只能是这样了 01/20 15:39
1169F:→ Treeflaw: 另外就冷门角上面两边照kemnkeny 之前的补充,两边是一 01/20 15:40
1170F:→ excercang: 无课想全入手是不是搞错了 01/20 15:40
1171F:→ Treeflaw: 样坑的,冷门角推跟热门角的比较观点不太一样,角色根本 01/20 15:40
1172F:→ Treeflaw: 不出推个鬼啊? 01/20 15:40
1173F:→ excercang: 对存井玩家来说,花骑是好於D1,但对有石就抽的玩家 01/20 15:41
1174F:→ RicFlair: 我花骑无课真的就是放掉4个月的角色只抽一只啊 01/20 15:41
1175F:→ excercang: D1>花骑,D1给的石比花骑多很多 01/20 15:41
1176F:→ RicFlair: 这四个月里面当然还有其他我会想要的角色 但就只能放啊 01/20 15:42
1177F:→ RicFlair: 无课本来就是抓自己想要的 玩的其他游戏也一样 01/20 15:43
1178F:推 Treeflaw: 我的比较观点还是在「喜欢角色的额度上限」,花骑可以喜 01/20 15:45
1179F:→ RicFlair: 无课全婆侠应该只在传说中 01/20 15:45
1180F:→ Treeflaw: 欢三个角色,然後一年内无课出了全拿(但合欢卡特案例之 01/20 15:45
1181F:→ Treeflaw: 後要再观察),D1则是极端,只要喜欢一个整年无课的上限 01/20 15:45
1182F:→ Treeflaw: 就满了,如果喜欢的是冷门角两边则是一样坑因为都不出 01/20 15:45
1183F:→ RicFlair: 那是你自己的例子啊 其他人不见得是这样 01/20 15:47
1184F:→ excercang: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全以300井计,一年井3只没问题 01/20 15:48
1185F:→ excercang: 这3只时间分散或有提前准备下3只都入手是没问题 01/20 15:50
1186F:→ excercang: 整体上,井的时间是差不多的,都约4个月 01/20 15:55
1187F:→ excercang: d1好於花骑在於,有无料首次 01/20 15:56
1188F:推 yoyofish02: 虚幻有送这麽多喔? 01/20 15:56
1189F:推 RicFlair: 喔没事 刚看太快看错你意思 01/20 15:57
1190F:→ excercang: 实际去存,会比你预期来的多 01/20 15:57
1191F:→ RicFlair: D1最高那井很高 石头送很多 然後送首次无料(部分池例外 01/20 15:58
1192F:→ excercang: 只是玩家管不住小头,石就存不了 01/20 15:58
1193F:→ RicFlair: 有比较低的井 但还是满高的 01/20 15:59
1194F:→ excercang: 应该说,有诱惑玩家抽的东西,3/5万里程和家具,外传大 01/20 16:01
1195F:→ excercang: 混池,意志力不足就会被这3个把该存的石丢光 01/20 16:02
1196F:推 jakkx: D1井太高,点数石头转换倍率太低,喜欢的角太多,直接躺 01/20 16:03
1197F:推 RicFlair: 你漏掉了皮 01/20 16:03
1198F:→ jakkx: 因这些现实因素完全不会想课…其它款还会:差一点点耶… 01/20 16:04
1199F:→ excercang: 井高先不管,对比游戏4个月井D1 300也是4个月左右 01/20 16:04
1200F:→ akitolin: 享受当下! 01/20 16:05
1201F:推 RicFlair: D1如果殿堂角全是你婆 那真的只有两个选择 退坑或课爆 01/20 16:05
1202F:→ akitolin: 无石躺平! 01/20 16:05
1203F:→ akitolin: 阿就没石啊(亮石头存量 01/20 16:06
1204F:→ jakkx: 要课就不能不管啊……另外我手上玩的大概只有传草要4个月 01/20 16:06
1205F:→ jakkx: 其它都不用… 01/20 16:07
1206F:→ jakkx: 像我这种抵死不课的应该不多… 01/20 16:07
1207F:推 Treeflaw: 花骑本身限角频率到底如何呀?我入坑还不算久,花骑这边 01/20 16:07
1208F:→ Treeflaw: 倒是蛮多送普池抽,日常探索任务之类也有机会拿虽然真的 01/20 16:08
1209F:→ Treeflaw: 因为角色太多要抽到新的也是蛮难的,但至少像之前连热门 01/20 16:08
1210F:→ Treeflaw: 的卡特阿捏合欢都有进普池的情况下总有一点希望?D1普池 01/20 16:08
1211F:推 RicFlair: 对魔好像要超过4个月? 我没存过不太确定 都是看到想要的 01/20 16:08
1212F:→ Treeflaw: 就是平常送不算多,大热门角也是几乎不出普池版本,只有 01/20 16:08
1213F:→ RicFlair: 就抽爆 01/20 16:08
1214F:→ Treeflaw: 罗塞特之类普池似乎蛮多的,鰤姐就死不出普池新角,但可 01/20 16:08
1215F:→ Treeflaw: 能要算算期望值,某种意义上D1的每次新限池免费十抽期望 01/20 16:09
1216F:→ excercang: 抵死不课不是占多数吗 01/20 16:09
1217F:→ Treeflaw: 值算上去可能就会让人感觉意外佛了?但读心术就难绝对出 01/20 16:09
1218F:→ Treeflaw: 自己想要的就是了 01/20 16:09
1219F:推 jakkx: 至少这个板会出声的或多或少都有课…吧… 01/20 16:10
1220F:→ jakkx: D1还有UP率的问题就是了- - 01/20 16:11
1221F:→ jakkx: 沉默的多数就当然是没课的多… 01/20 16:11
1222F:→ excercang: 回归最简单的点阿,存井时间和有石就抽来看就好 01/20 16:12
1223F:→ jakkx: 前阵子被搞退的饭女井一只要不要半年啊- - 01/20 16:13
1224F:→ excercang: 如果没额外送几千石或没岛,一年以上吧 01/20 16:14
1225F:推 RicFlair: 对魔跟超昂我都不课 还是没事会去出个声啊XD 01/20 16:15
1226F:→ RicFlair: 千年奈米课 终年沉默 01/20 16:16
1227F:→ akitolin: 饭女如果我都没抽的话应该是有一井了 01/20 16:16
1228F:推 RicFlair: 一年一井也太狗p 01/20 16:18
1229F:→ skalt: 出秘迹之前的爱秘应该是最佛的了,出了秘迹之後就(ry 01/20 16:18
1230F:推 yoyofish02: ('・ω・') 花骑现在就不好说,没啥规律 01/20 16:19
1231F:→ RicFlair: 玩过最佛佛爆的是变坑前的旧宝石 真的佛爆 佛的没话说 01/20 16:19
1232F:推 jakkx: 以前的车吧。以前的 01/20 16:24
1233F:推 Sakamaki: D1免费十抽带来很多意外性,我相信大家一定起码有一次的 01/20 16:33
1234F:→ Sakamaki: 免费抽有抽到当期限角,现省九万石 01/20 16:33
1235F:→ yoyofish02: D1最惨一池可能要三井? 01/20 16:41
1236F:→ excercang: 爱秘同时具佛与极端恶心的成份 01/20 16:41
1237F:→ excercang: 只持有是佛,但要到能用或完全体...这需求量非常高 01/20 16:42
1238F:推 colhome: 500箱活时代的R忍佛度也是前几名吧,碎石打活动有赚的游 01/20 18:09
1239F:→ colhome: 戏应该不多 01/20 18:09
1240F:推 kemnkeny: https://i.imgur.com/Mq9plYj.png KMS的限角连发 01/20 18:28
1241F:→ kemnkeny: 一整年出的限角比你游两年加总还多,没有简评的是我对 01/20 18:29
1242F:→ kemnkeny: 那脚色不熟不做评论 01/20 18:30
1243F:→ kemnkeny: 预防有人跟我争论竹子,我先提前说清楚是因为召唤物机制 01/20 18:33
1244F:→ fortrees: 玩天啓阿 出角超快 87%限角 过气神速 01/20 18:33
1245F:→ kemnkeny: 目前就是产废,等召唤物上修到能吃buff才有会翻身 01/20 18:34
1246F:→ fortrees: 虽然没玩花骑 但应该连车尾灯都看不到吧 01/20 18:34
1247F:→ yoyofish02: ('・ω・') 车车跟天启差不多,正常都是两限一普 01/20 18:34
1248F:→ fortrees: 不过券抽和石头不少 抽运好也能过得很滋润(废话) 01/20 18:35
1249F:→ kemnkeny: 我说了花骑我不跟其他游戏比,因为不满的点是KMS接手後 01/20 18:35
1250F:→ kemnkeny: 的前後环境变化,这才是一堆老玩家靠北的点 01/20 18:36
1251F:→ fortrees: 因为同公司 只是看表觉得KMS好像手下留情了www 01/20 18:37
1252F:→ kemnkeny: 因为花骑以前就已经打好底子,接手後光靠底子一样是佛心 01/20 18:37
1253F:→ kemnkeny: 前段班,跟其他游戏比没有意义 01/20 18:38
1254F:推 yoyofish02: ('・ω・')你要确定丢过来的时候还是好底子 01/20 18:39
1255F:→ kemnkeny: 你KMS要是直接复制车车和天啓是想得罪流失多少老玩家 01/20 18:39
1256F:→ kemnkeny: 说了想护航KMS请拿KMS具体成绩,不要为反而反 01/20 18:40
1257F:→ yoyofish02: 虹币改恶以後的花骑说真的真不能说有多好 01/20 18:41
1258F:→ kemnkeny: 虹币改烂就是从佛到天变成一般佛,有什麽问题吗? 01/20 18:42
1259F:推 kemnkeny: 先说了我前面已经喷过虹币改烂,单纯讨论改烂後的环境 01/20 18:44
1260F:推 yoyofish02: 你游已经消失了,所以到底要比什麽? 01/20 18:44
1261F:→ kemnkeny: 看不懂你想表达什麽,觉得不是佛心的好底子请拿实证。 01/20 18:46
1262F:→ kemnkeny: 多少游戏像花骑天井抽数这麽少的,送石量也多的? 01/20 18:48
1263F:推 billy791122: 魔法队还没过气吧,这期塔魔法也能过 01/20 18:53
1264F:推 tomalex: (′・ω・‵) :39 我前面就卡了 01/20 18:53
1265F:推 kemnkeny: 魔法队我是想不出过的可能性,因为魔法队几乎是0生存力 01/20 18:56
1266F:→ kemnkeny: 然後输出有延迟时间,除非混搭新世代的强角 01/20 18:57
1267F:推 icejk: 古代花我个人是好评的,其实你游後期的花骑有点一摊死水 01/20 19:24
1268F:→ icejk: 每天只登入做完每日就下线,新角也没什麽动力抽,也不会放 01/20 19:25
1269F:→ icejk: 进队伍,因为反正关卡都打得过 01/20 19:26
1270F:→ icejk: 而且反正都是普池,等复刻六折抽更划算 01/20 19:27
1271F:推 tomalex: (′・ω・‵) 普通活动关卡没啥问啦 以前的最上级放水用 01/20 19:27
1272F:→ icejk: 活动也只剩翻牌和RB两种,赌船几百年前就没有了 01/20 19:27
1273F:→ tomalex: 後来才出每日1场高难度 这次又出每日1场 国家级 01/20 19:28
1274F:→ excercang: 赌船消失真的很可惜,少数好玩的活动 01/20 19:28
1275F:→ icejk: 古代花出来後生态改变,反而稍微有种复苏的感觉 01/20 19:28
1276F:→ icejk: 不过这就我个人感觉,每个人看法不同吧 01/20 19:30
1277F:推 kemnkeny: 前面有提到薏仁出来我是给好评,因为让我爱角有机会再 01/20 19:31
1278F:→ kemnkeny: 上场,靠薏仁一人强大辅助能推一堆关卡,但问题是现在 01/20 19:31
1279F:→ kemnkeny: KMS用薏仁强度为标准来设计高难度关卡,原本这些新强角 01/20 19:32
1280F:→ kemnkeny: 对於通关原本是可有可无,有的话辗,没有的话用组合过关 01/20 19:33
1281F:→ kemnkeny: 现在变成,请给我用这些强角组成四队,不然你别想过关 01/20 19:33
1282F:→ kemnkeny: 原本:旧角靠薏仁终於能重返战场 01/20 19:34
1283F:→ kemnkeny: 现在:薏仁太强了,所以BOSS要更强,旧角全部滚回去仓库 01/20 19:35
1284F:→ excercang: 旧时代的平衡性比较好,通膨幅大很小 01/20 19:37
1285F:→ excercang: 现在就KMS惯用的,人物越强关卡就越强 01/20 19:38
1286F:推 tomalex: (′・ω・‵) 通膨在通膨 想起双子好像通膨很小? 01/20 19:40
1287F:推 icejk: 就逼玩家抽角组队,毕竟玩家有抽才会有收入 01/20 19:47
1288F:→ icejk: 不过我花骑的队伍也是用超过半年了没动过(′・ω・‵) 01/20 19:48
1289F:推 tomalex: (′・ω・‵) 之前打古代花高难才有改队伍 01/20 19:52
1290F:推 kemnkeny: 以前强在"组合",但因为角色强度平衡,能自由配角色成员 01/20 20:00
1291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Wcy3yCP.png KMS高难,不放这些角 01/20 20:01
1292F:→ kemnkeny: 色却能三星过关、过塔破级的阵容几乎不可能见到 01/20 20:02
1293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PpvOgw5.png 漏掉龙血了补上去 01/20 20:05
1294F:→ kemnkeny: 其实花骑士靠角色魅力就能赚钱了,22年出了一堆强角 01/20 20:08
1295F:→ kemnkeny: 但营收其实跟21、20年比也没有特别突出,前面有图表 01/20 20:09
1296F:推 fireboltno2: 暨反击队之後也把迎击也解编了,伤害真是咲死 01/20 20:10
1297F:→ fireboltno2: 空一队还不知道要怎麽办(′・ω・‵) 01/20 20:11
1298F:→ yoyofish02: 问题是不出强角那个营收会不会掉下去你也不能预测阿 01/20 20:14
1299F:推 fireboltno2: 玩半年组合都没变到底怎麽办到的 01/20 20:19
1300F:→ kemnkeny: https://i.imgur.com/Xomf8AB.png 就真的没比较高啊 01/20 20:25
1301F:→ kemnkeny: 不论跟去年同月份,还是同年其他月份 01/20 20:25
1302F:→ kemnkeny: tomalex不好意思借用一下你的图了 01/20 20:27
1303F:→ tomalex: (′・ω・‵) 直接用没差 那个薏仁是放在出的日子上吗 01/20 20:28
1304F:→ kemnkeny: 谢谢,对薏仁是放在对应的月份(2022/3实装、9月复刻) 01/20 20:29
1305F:推 jakkx: 虹币改恶是2019的事吗? 01/20 20:29
1306F:→ kemnkeny: 补充一下薏仁有跨到4月(3/28-4/11),但四月营收也没较高 01/20 20:30
1307F:→ kemnkeny: 改恶是2019年10月,只能交换到2019/10/18实装的彩角 01/20 20:32
1308F:推 xian: 3年前 年底附近 3年後辣个P在车车搞了课金技能 01/20 20:32
1309F:→ kemnkeny: 抱歉更正 是2020年1月,看错文章 01/20 20:33
1310F:→ kemnkeny: 只改恶能换2020/1/20前实装的虹角,之後就不能换了 01/20 20:34
1311F:推 yoyofish02: ('・ω・') 算了,反正开心就玩,不开心就弃 01/20 20:34
1312F:→ icejk: 我记得真的改恶是更之前耶,连以前的虹角都不能换 01/20 20:36
1313F:→ icejk: 虹角还是被烧了一阵子之後才放回来的 01/20 20:36
1314F:→ jakkx: 靠妖我看反… 01/20 20:37
1315F:推 kemnkeny: 我看了一下公告,应该是2020/2/3废止,同时上调六星机率 01/20 20:51
1316F:→ kemnkeny: 应该也是这时候实装天井,直到2020/5/18虹币交换所复活 01/20 20:52
1317F:→ kemnkeny: 复活後变成能交换2020/1/20以前(含)实装的虹角 01/20 20:53
1318F:→ kemnkeny: 其实本来就不能换以前的虹角,只能换当期,没改恶前要 01/20 20:54
1319F:推 jakkx: /虹币 还找的到文章。跟车差不多,大包下去掉的很明显 01/20 20:54
1320F:→ kemnkeny: 拿以前的虹角只能课自选抽得,5/18那应该是炎上的补偿 01/20 20:55
1321F:→ jakkx: 而游戏内部的细部更动调整大多没反应在营收上 01/20 20:55
1322F:→ Skyraker1320: 下面一位 01/23 10: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