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14897611949101059 舞踏演武リニューアル记念 前夜祭开催 本日より「舞踏演武」のリニューアルを记念して、 3种类の限定キャンペーンを开催しちゃいます ミストジュエル3000个や、2种类のガチャ切符が入手可能なので、 ぜひ参加してくださいね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14899810376757250 迎春Ⅲお得パック 発売 车掌さま、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先日、ニシキに伝わる「羽根つき」という伝统竞技を体験させていただき、 记念にこんなに大きい羽子板を贳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わ。 これで一绪に羽根つきを致しましょう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14901198389411842 イベント开催中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埋蔵金とカラスの秘宝」が开催中です アイテムを集めて、豪华报酬を手に入れましょう 报酬でもらえるギアを集めると、 新レイヤー【Sカラスマ】さんをお迎え出来ちゃいます ─────────────────────────────────────── 活动主线任务(均为VH): 6-5、12-5、18-5、24-5、30-5、36-5、42-5、48-5、54-5、60-5 奖励大多都是普抽票,有两张比较好的票(SS确定10连),在36-5跟60-5 懒得打得可以针对那两关打。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32.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3857509.A.127.html
1F:推 tomalex: (′・ω・‵) NEW! 10波 01/16 16:25
2F:推 xenogears: (′.ω.‵)a 01/16 16:36
3F:推 tomalex: 活动前半 低魔防 妈妈+风法BA 01/16 16:36
4F:→ gaha: 新TB我觉得最有用的是小护士。追加被动LINK後全员小回血,加 01/16 16:42
5F:→ gaha: 新皮的回血招,只要不是即死可以奶很久。 01/16 16:42
6F:推 tomalex: (′・ω・‵) 补量很大吗 01/16 16:45
7F:→ excercang: 杖那只也好用吧,SP变的不卡 01/16 16:51
8F:推 yellowhow: 这演舞有点用脚设计关卡的感觉 01/16 16:57
9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XUEtfCs.png 高物防?没有的事XD 01/16 17:01
10F:推 yellowhow: 难度四大概跟极魔石6差不多,难度五对面HP动则一百多万 01/16 17:05
11F:推 yellowhow: 伤害是没到秒来秒去的程度,但只靠被弹回复有点不稳 01/16 17:08
12F:推 yellowhow: 用塔抽魔具的AE队耗到赢,而且有手动普攻保留点SP 01/16 17:12
13F:→ yellowhow: 单纯AUTO最好顺便全员被弹回复会更稳... 但可能跑输 01/16 17:14
14F:→ excercang: TB先跑完再跑新的关好了 01/16 17:16
15F:推 yellowhow: 结论:你直接放阵型跟石头给人用演武章换就好啦,粪改 01/16 17:20
16F:→ windnduck: 我是还没打演武啦,但其实一开始的演武也不好打 01/16 17:22
17F:→ windnduck: 後排看到狼人就要灭了 01/16 17:22
18F:→ windnduck: 然後几个月後就是碾爽爽,谁还记得当年狼人有多勇 01/16 17:22
19F:推 yellowhow: 或许吧,不过这血量多到有点粪,还有几只会回血 01/16 17:22
20F:→ windnduck: 两年快半才更新一次演武,想不辗都很难 01/16 17:23
21F:→ yellowhow: 只要新阵型的话不用打最後一关,但这种改动真是没意义 01/16 17:24
22F:→ windnduck: 这游戏各种常驻关卡都是等HP练上去就会很简单 01/16 17:24
23F:→ windnduck: 一开始都是考验阵容,後面就是各种AUTO 01/16 17:25
24F:→ windnduck: 看看塔、村长、试力都是一样 01/16 17:25
25F:推 Darkkiro: (′・ω・‵) 就爽辗太久让玩家被惯坏了,现在要是更新 01/16 17:26
26F:→ Darkkiro: 个超级村长,大概也是会被说这只也太难打 01/16 17:26
27F:推 yellowhow: 看下个月演舞会是单纯重制还是又更强吧 01/16 17:26
28F:→ windnduck: 超级村长,你是说拿万能农具那个吗(怕爆) 01/16 17:27
29F:→ Darkkiro: 当时村长10打不过是合理的状态,根本神猛XD 01/16 17:27
30F:→ Darkkiro: (′・ω・‵) 动画做得很棒,我很满意 01/16 17:28
31F:→ windnduck: 没有难到像某个修好几天的武X要限定特殊角色才能过 01/16 17:29
32F:→ windnduck: 我都觉得还算可以啦.. 01/16 17:29
33F:→ windnduck: 笑死,我现在才发现三个课金技能PASS包有送称号耶 01/16 17:30
34F:→ windnduck: 就是跟人说我是死忠的对吧XD 01/16 17:30
35F:推 tomalex: (′・ω・‵) 还没打耶 新版这麽难喔? 01/16 17:33
36F:推 yellowhow: 血很多,伤害中上,你得准备回血手段,不然会被耗死 01/16 17:34
37F:→ yellowhow: 不过有塔抽塔魔具这种S技回血的,手动打完一点都不难拉 01/16 17:35
38F:→ yellowhow: 但你多半会打得有点肚烂就是了,对面HP好~~~多 01/16 17:36
39F:推 tomalex: (′・ω・‵) 哀 01/16 17:37
40F:→ yellowhow: 小怪一百多万,中怪两三百万,还有几只会回血 01/16 17:37
41F:→ yellowhow: 有塔抽魔具+被弹回复应该能放者AUTO打完,别太虽的话 01/16 17:38
42F:→ yellowhow: 行动回血真是棒! 01/16 17:39
43F:推 billy791122: 放老板娘就自动打完了,没什麽难度 01/16 17:45
44F:→ billy791122: 基本上直接拿打塔队伍都能过吧,我用塔队都过了 01/16 17:46
45F:推 tomalex: (′・ω・‵) G然 01/16 17:49
46F:→ yellowhow: 嘛,也对,很多攻击只是单体,不在意打得久靠老板娘就 01/16 17:56
47F:→ yellowhow: 很够哩,大不了放久一点而已 01/16 17:57
48F:推 s50189: 宠坏也不能这样用脚做关卡 还是要打的周 01/16 18:29
49F:→ s50189: 任ˊ_>ˋ 01/16 18:29
50F:→ s50189: 拖台钱不喜翻... 01/16 18:30
51F:推 yellowhow: 周任改成别的了,好像是从商店买东西 01/16 18:32
52F:推 billy791122: 怪就是血很多攻不高没怪招,不过反正自动也不差时间 01/16 18:33
53F:推 grtfor: 老板娘永远是你的好伙伴 01/16 18:44
54F:→ kimokimocom: 难怪我挂10波都快一个小时了还在打 01/16 19:31
55F:推 tomalex: (′・ω・‵) 这麽久 01/16 19:32
56F:→ freezeraven: ...所以他完全没有想过要改善旧的连击勳章,只是新增 01/16 19:48
57F:→ freezeraven: 了个兑换物浪费时间而已... 01/16 19:48
58F:→ excercang: 单纯拖玩家的线上时间而已 01/16 19:55
59F:推 xian: KMS不意外 脚指头设计关卡 01/16 19:59
60F:→ zee0012002: 跟迷宫依样阿 加倍血防 01/16 20:10
61F:→ yoyofish02: ('・ω・') 骂一骂看会不会改阿 01/16 20:32
62F:→ tom00000tw: 真...蚌(? 01/16 20:38
63F:→ freezeraven: 让你预习一下无限任务要挂多久 01/16 20:39
64F:→ whiwhiwhi: 我连LV4都打好久 血这麽多要死哦XD 01/16 21:23
65F:→ freezeraven: 差不多就上次无限的血量啊,杂鱼150万,中型300万 01/16 21:33
66F:→ swiftthunder: -.-回来听到这智障设计只想躺平 工作就够烂了 01/16 21:33
67F:→ swiftthunder: 回来还要被烂设计卢 你他妈 01/16 21:33
68F:→ whiwhiwhi: 嘛 反正就...挂着 看他哪时打完 01/16 21:35
69F:推 tomalex: (′・ω・‵) 对面啥属性? 01/16 21:35
70F:推 xian: 某P:钱没捞到小弄一下玩家臭了ㄇ 01/16 21:39
7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xpEFQRK.png 01/16 21:45
72F:→ youngnpig: 排行一位只用12回,血高,但防低 01/16 21:46
73F:→ youngnpig: 请善用BA、全部怪物都统一植物。 01/16 21:46
74F:推 billy791122: 没那麽夸张吧,就算自动也才挂10多分就结束了 01/16 21:49
75F:→ tomalex: (′・ω・‵) 植物 ◎○呢 01/16 21:50
76F:推 yellowhow: 老样子,看角色看PT,差距只会越来越大吧 01/16 21:51
77F:→ yellowhow: 另外大概也有想推新宝珠的意图吧... 干 关门了阿 01/16 21:51
78F:→ zee0012002: 极石那个P有人有再打的吗? 01/16 21:52
79F:推 tomalex: (′・ω・‵) 3场回收吗? 我有 01/16 21:53
80F:推 yellowhow: 加减打吧,积少成多 01/16 21:54
81F:→ whiwhiwhi: 我都会打 01/16 21:55
82F:→ windnduck: 所以就是等抄作业比较好啦,自己撞得头破血流 01/16 21:58
83F:→ windnduck: 我之前也会打,跨年之後忙到都没空打+假日不想动 01/16 21:58
84F:推 tomalex: (′・ω・‵) 星期一解周日任顺便跑 01/16 22:00
85F:→ s50189: 10分钟很久ㄋㄟˊ_>ˋ 挂完就要关了 01/16 22:01
86F:→ windnduck: 一堆主线任务好懒喔.. 01/16 22:33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32.62 台湾), 01/16/2023 22:42:03
87F:→ tomalex: (′・ω・‵) 哪尼 要打VH 01/16 22:50
88F:→ zee0012002: 极石的关卡有保存点吗 打完P还要重选有够烦 01/16 22:51
89F:→ tomalex: 是打1场而已吗 01/16 22:51
90F:→ windnduck: 对阿,打一场 01/16 22:51
91F:→ windnduck: 没有,打完都要重选XD 01/16 22:51
92F:→ zee0012002: 耶~~~~~可以写信靠北一下 加入我的最爱 01/16 22:53
93F:推 tomalex: (′・ω・‵) 明天再打吧 01/16 22:54
94F:→ windnduck: 如果你有比较强势的队伍,其实很快就打完了 01/16 22:55
95F:→ windnduck: 选关卡还比较烦XD 01/16 22:56
96F:→ windnduck: 就当作回去看看老朋友..像12-5的大虫虫很久没见到了 01/16 22:56
97F:→ windnduck: 鼻水妹出片了.. 01/16 23:04
98F:推 tomalex: (′・ω・‵) 未看先猜有合作角 01/16 23:12
99F:推 yellowhow: 只是要打3场P点那个就用低难度就好勒 01/16 23:14
100F:推 forever9801: 那个P真的会缺吗 很懒得手动打三场.. 01/16 23:41
101F:推 billy791122: 每把极武技能都升到5就缺爆了 01/16 23:52
102F:推 billy791122: 忘了能升6了,一个技能要1700珠 01/16 23:59
103F:推 s50189: 反正能做到6还要很久 我挂好玩了愈来愈没动力== 01/17 01:14
104F:→ s50189: 现在不只看角色看PT还看课金装备了 有些周回有装备有差 01/17 01:16
105F:→ s50189: 啊有课金宝珠跟阵型? 01/17 01:16
106F:→ s50189: 能想的都差不多了吧 课金技能没闯成功幻听啧ㄧ声 01/17 01:17
107F:推 tomalex: (′・ω・‵) 早上挂了一下 带个毒吧 演舞HP太多 W3还遇 01/17 09:51
108F:→ tomalex: 到会补血的 毒1下伤害也值你几个△的伤害 01/17 09:52
109F:→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1/17 11:01
110F:→ yoyofish02: ('・ω・') 连motd都没赢,岛 01/17 11:50
111F:推 tomalex: (′・ω・‵) 岛 01/17 11:57
112F:推 forever9801: 普池是想赢什麽啦 还不是营运自己杀鸡取卵 01/17 12:11
113F:→ gaha: 现在营运就迷走中吧...搞了TB让角色强度增加,但除了合作是 01/17 12:19
114F:→ gaha: 即时的TB以外大多是鸡肋,旧角是有强化,但还是比不上新角。 01/17 12:19
115F:推 forever9801: 雾车需要教学关卡 教老手怎麽玩 01/17 12:23
116F:→ gaha: 然後新角是以开TB为前提去设计,没TB就感觉少一味...但TB不 01/17 12:23
117F:→ gaha: 知道什麽时候开呢,所以就把TB技能拿出来卖,就被炎上了XD 01/17 12:23
118F:→ forever9801: 听起来很奇怪 但是真的非常需要 我真他妈不会玩 01/17 12:23
119F:→ forever9801: 现在TB角色经验值还是卡99999? 01/17 12:23
120F:→ yoyofish02: ('・ω・') 有金pass还没赢阿 01/17 12:24
121F:→ gaha: 让人想到花骑刚实装开花的时候,角色没开花就不太能用,但排 01/17 12:29
122F:→ gaha: 开花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就搞了个"能力ONLY开花", 01/17 12:29
123F:→ gaha: 角色实装时就能开花,但是没有新图和寝。这样起码能力上是平 01/17 12:29
124F:→ gaha: 衡了,不然两星期才仅仅开三只,等轮到时早就过气了。 01/17 12:29
125F:→ gaha: 对,所以除非有必要,不然我没动力去开TB,放着解放石长霉。 01/17 12:31
126F:→ gaha: TB也是类似情形,一个月开三只TB,但是最少也新加六只SS,永 01/17 12:34
127F:→ gaha: 远开不完。 01/17 12:34
128F:推 ayubabbit: 发一堆解放石才有这种奇怪的烦恼 01/17 12:43
129F:→ ayubabbit: 直接设定成课金石或是每个月发个一颗 01/17 12:43
130F:→ ayubabbit: 现在是石头发一堆。TB没几只 01/17 12:44
131F:→ excercang: BA出来後,旧人物TB还不差就是了 01/17 12:49
132F:推 yellowhow: 少数有搭配到的才不差,有些还是不知道干嘛用 01/17 13:00
133F:→ yellowhow: 营运就不满足现在的营收想增加收入,但就算没金PASS 01/17 13:02
134F:→ yellowhow: 四倍包也出的很多了,所以有点节省的车掌都不缺石 01/17 13:03
135F:→ yellowhow: PT那些也是看人,不一定会全买 01/17 13:03
136F:推 tomalex: (′・ω・‵) 资源控制 01/17 13:05
137F:→ excercang: 就差在这,有买包和没买包,不是每人都有能力全婆 01/17 13:10
138F:推 tomalex: (′・ω・‵) 应该找会计系的去做 01/17 13:11
139F:推 yellowhow: 车的课金算是相对便宜,让大家愉快就不会计较课下去 01/17 13:21
140F:→ yellowhow: 但偏偏後来用心程度不怎样让人爽不太起来 01/17 13:21
141F:→ yellowhow: 开TB卖解放石跟三花是另外一种路线,但又不敢弄太强 01/17 13:22
142F:推 yoyofish02: ('・ω・') 就是奇檬子问题,系统一堆不改只想着那些 01/17 13:22
143F:→ yoyofish02: 有的没的 01/17 13:22
144F:→ yellowhow: 太强变成新角不需要抽,新角落地就TB就变成通膨太快 01/17 13:22
145F:→ yellowhow: 结果又变成现在这样有点鸡肋的模式 01/17 13:22
146F:→ yellowhow: 然後再来就是卖装备卖宝珠,因为天启的关系不敢太过份 01/17 13:23
147F:→ yoyofish02: ('・ω・')光那个经验值上限就能骂很久了 01/17 13:23
148F:→ yellowhow: 结果也没啥帮助,最後就更糟的技能... 越搞越烂 01/17 13:23
149F:→ yellowhow: 迷走成这样跟花骑卖虹币卖太多最後自爆有得比 01/17 13:24
150F:推 yoyofish02: ('・ω・') 看那个motd没啥要课的要素还不是卖的很好 01/17 13:36
151F:→ windnduck: 我觉得MOTD也开始搞了,所以最近也开始没玩 01/17 14:06
152F:→ tomalex: (′・ω・‵) 开始 搞啥 01/17 14:08
153F:→ windnduck: https://youtu.be/pVGNoDGtpDw 这套时间很短,27秒 01/17 14:30
154F:→ windnduck: 我自测魔攻1560就可以了,不用备注写的1590 01/17 14:31
155F:→ windnduck: 而且使用的宝珠是魔兽猎人IV,挺有趣的 01/17 14:32
156F:推 zee0012002: 35s 可能是buff拖时间 01/17 15:10
157F:推 breezeddd: 看成魔物猎人XD 01/17 15:11
158F:→ tomalex: (′・ω・‵) 哪尼 只有我2人BA 41秒吗 01/17 16:16
159F:推 billy791122: 用手机挂约可少9秒,我手机2人BA6动是30秒 01/17 16:23
160F:推 tomalex: (′・ω・‵) 痛 01/17 16:24
161F:→ tomalex: 车车再不改就 01/17 16:24
162F:→ excercang: 上头那片,不用课金PT的话,W3会残20-30%间,W1 2能确 01/17 16:37
163F:→ excercang: 实杀,不在意4动的话,用带的一人补刀 01/17 16:37
164F:推 tomalex: (′・ω・‵) 20~30% 要留1只BA 01/17 16:38
165F:推 MoonSkyFish: 新的演武怎麽这麽难啊,我用8万9打6万的还苦战?== 01/17 18:18
166F:→ tomalex: (′・ω・‵) 不是那个问题 01/17 18:22
167F:推 MoonSkyFish: 是哦,我除了战力硬碾没别招了 01/17 18:29
168F:→ tomalex: (′・ω・‵) 前面好像有人贴BA教学片 你是组啥打 01/17 18:33
169F:→ freezeraven: 大概没带被弹回覆吧 01/17 20:25
170F:推 GBO5: 我懒得调整拿68-4 2带3 4动去打40s+-2 01/17 20:51
171F:→ yellowhow: 主要是血都变多不少,所以火力不足的话要带被弹回复或 01/17 22:23
172F:→ yellowhow: 有回血能力的角色,塔魔具真的很方便 01/17 22:23
173F:推 ajjackoo: (′.ω.‵)"救我 好难打的L5 01/17 23:02
174F:推 tomalex: (′・ω・‵) 被弹 老板娘 塔魔具 LINK回血的水魔杖 01/17 23:08
175F:→ excercang: 这次的3只TB弄一弄也OK 01/17 23:18
176F:推 s50189: TB石囤20几颗了...经验卡99999真的懒的练... 01/17 23:21
177F:→ s50189: https://i.imgur.com/c2kkBOA.jpg 直接脱这队出来打 01/17 23:23
178F:→ s50189: 爆淦久的 不过毒跟即死都有效ˊ_>ˋ 01/17 23:23
179F:→ s50189: 差不多该换了 BA真的懒的想... 01/17 23:24
180F:推 tomalex: (′・ω・‵) 太苦了吧 01/17 23:24
181F:→ tomalex: BA就 都可特 妈妈 风法 每T都能开技能 只差在对面△× 01/17 23:25
182F:→ tomalex: 有专门捕SP的角又更不用说了 01/17 23:26
183F:推 kimokimocom: 就不难 但脑会暂时装死拒绝思考X 01/17 23:28
184F:→ gaha: 小护士好奶啊,打完难度5还是全员满血XD 01/17 23:42
185F:推 billy791122: 演武又不是妖魔鬼怪,老板娘一只就足够保全队了 01/17 23:50
186F:→ billy791122: 後面4只其实全放输出都不会死 01/17 23:51
187F:→ billy791122: 或放能每回补血的角,小护士或维尼,全队就不死了 01/17 23:53
188F:→ gaha: 试了一下,难度5花了9分钟,不过都是自动所以还好。 01/17 23:54
189F:→ yoyofish02: ('・ω・') 就想做球给特殊怪吧,可是玩家还是懒 01/17 23:54
190F:推 ajjackoo: 谢谢大佬们,看影片吃泡面慢慢磨过了(′.ω.‵) b 01/18 00:14
191F:推 kimokimocom: 我也是越来越懒 脑子版本还停在板娘跟受击回复版本 01/18 01:06
192F:推 yellowhow: 某方面也是车车难度难搞吧,不是怪秒人就是人秒怪 01/18 07:59
193F:→ yellowhow: 调成两边互秒不掉血多一点就变成得打很久 01/18 07:59
194F:→ yellowhow: 送的奖赏也不怎样,给人的感觉就是烦躁 01/18 08:01
195F:推 ayubabbit: 就主打登入党吧 难关给吃饱太闲的玩 01/18 11:16
196F:→ yoyofish02: ('・ω・') 收集只有S加成还是要挂蛮久的 01/18 11:18
197F:推 tomalex: (′・ω・‵) 挂2~3天 01/18 11:19
198F:→ gaha: 这期的武器我两种都各属性留三把。 01/18 11:20
199F:→ gaha: 之前的都卖掉只留一把当专武。 01/18 11:21
200F:→ tomalex: (′・ω・‵) 这期白值比前2期 攻击低一点点 命中多一些 01/18 11:22
201F:→ tomalex: 多开场跳BUFF 01/18 11:22
202F:→ gaha: 这期的被动比之前的好,加特定技伤的被动对其他人来说没用。 01/18 11:24
203F:推 Darkkiro: (′・ω・‵) 不喜欢开场跳buff的,不是血量极限的关卡 01/18 11:28
204F:→ Darkkiro: 还是习惯拿高攻技能武器,可惜前一把增伤杖已经很旧了 01/18 11:28
205F:推 tomalex: (′・ω・‵) 快点改PC版R 01/18 11:29
206F:推 Darkkiro: (′・ω・‵) kms:动摇国本 01/18 11:34
207F:→ gaha: 我是不在意那几秒,所以只看整体打出来的伤害。 01/18 11:35
208F:推 tomalex: (′・ω・‵) 想想童前 01/18 11:38
209F:→ windnduck: 我尝试了两三天,终於习惯了用手机周回的方式 01/18 11:56
210F:→ windnduck: 打活动用PC,阵容确定要周回再开手机按副官+设闹钟 01/18 11:56
211F:推 billy791122: 极武全能力+20会影响ba伤害吗 01/18 12:26
212F:→ windnduck: 抄鼻水妹的演武阵容然後就顺利打完了....毫无压力 01/18 15:08
213F:→ windnduck: 果然大佬的作业就是好抄 01/18 15:09
214F:→ gaha: 敌人攻击不高,要有压力有点难XD 01/18 15:10
215F:→ windnduck: 那是HP现在太高,伤害高的有六千好吗XD 01/18 15:11
216F:→ gaha: 我有带小护士补血和椅子椅子减伤,被打弱点记得就3000多,一 01/18 15:28
217F:→ gaha: 下就补回来了。 01/18 15:28
218F:→ freezeraven: 欸,原来是有压力的吗?我好想一样用泛用队FA过去 01/18 17:18
219F:→ freezeraven: 好像* 01/18 17:18
220F:推 billy791122: 跟塔差不多吧,塔能一路自动就一定能过 01/18 17:58
221F:→ gaha: 又广告信,还同一家… 01/18 18:05
222F:→ windnduck: 因为刚换串的时候蛮多人说不好打,我原以为很难 01/18 21:10
223F:推 tomalex: (′・ω・‵) 推文说老板娘负责坦 我就改1之让他慢慢打了 01/18 21:12
224F:推 yellowhow: 偶就烂(躺平) 01/18 21:41
225F:推 s50189: 不好打啊(拖台钱)突然血量爆涨 用脚加减乘除喔 ˊ_>ˋ 01/18 21:59
226F:→ windnduck: 如果阵容够齐的话其实不比之前久多少,但就怕不够齐 01/18 22:05
227F:→ windnduck: 反正过个一两个月,就是用脚打了 01/18 22:06
228F:推 tomalex: (′・ω・‵) 这个月HP有跟应该不算太难吧 01/18 22:10
229F:推 yellowhow: 看了鼻水妹的片才发现外来种魔具放第五位的效益比较好 01/18 22:30
230F:→ yellowhow: 另外S武也该换代了,旧的白值输太多了点 01/18 22:31
231F:→ yellowhow: 要兼顾速命中回血,少了某几位就会很痛苦 01/18 22:33
232F:→ yellowhow: 等上限再高一点就会轻松点吧 01/18 22:33
233F:→ windnduck: 我敢说最迟两个月後就是虐菜了 01/18 22:39
234F:→ windnduck: 所以想追求难度就是刚出就要玩,不想追就是放着等提升 01/18 22:40
235F:→ windnduck: 就像试力那样,HP提升之後打的根本没难度体验 01/18 22:41
236F:→ windnduck: 雾车难关从开服到现在其实不少,但随着HP上升都已做古 01/18 22:42
237F:→ windnduck: 我记得以前塔好像40多层的骷髅头,每次打就灭团,气死 01/18 22:43
238F:推 yellowhow: 因为这边大多数的难关就只是被过高的素质辗压阿 01/18 22:46
239F:→ yellowhow: 特别是当敌人跑很快的时候,先手+异常+命中低落... 01/18 22:48
240F:→ yellowhow: 反过来的时候就是怪被辗,这款的坦补设计不怎样 01/18 22:49
241F:→ yellowhow: 我方只能靠角色威能不然就是被弹撑住,怪还有block盾呢 01/18 22:50
242F:→ yellowhow: 虽然除了大队战以外也不敢太过份,通常是高防搞你 01/18 22:51
243F:→ yoyofish02: ('・ω・') kms一贯套路 01/18 22:56
244F:→ excercang: 最难的关应该是连合战,这个是依战力对应怪强度的机制 01/18 22:57
245F:→ excercang: 但营运不出了 01/18 22:58
246F:推 yellowhow: 虽然大多时候都在快速周回,坦补也没啥意义... 01/18 22:58
247F:推 yoyofish02: ('・ω・') 联合战就被骂歪阿 01/18 23:11
248F:推 billy791122: 老板娘就是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01/18 23:32
249F:→ yoyofish02: ('・ω・') 塔120还是用老队伍推过去了,一样简单嘛 01/18 23:34
250F:→ gaha: 露娜我放4,让出云给她二动,5位我让给下天津。 01/18 23:34
251F:→ gaha: 是说下天津还真强,她TB强化好明显,而且还是最早期角耶。 01/18 23:35
252F:→ zee0012002: GP真的没有务车加倍了吗= = 01/19 23:25
253F:→ yoyofish02: ('・ω・')BR23号结束,记得要打喔 01/20 16:44
254F:推 tomalex: (′・ω・‵) 老板娘到处兜售 01/20 16:52
255F:→ yoyofish02: ('・ω・') 老板娘真的有够保值 01/20 16:54
256F:→ tom00000tw: 我还没敲BR 好像很难敲 01/20 20:11
257F:推 kimokimocom: 是该开始研究BR了...总是要拖到最後一天 01/20 20:15
258F:→ kimokimocom: 可以摆烂不打VH吗(X 01/20 20:16
259F:→ TachibanaMik: 舞踏那三小 每T全回20万的敌人= = 01/20 20:17
260F:推 tomalex: (′・ω・‵) BA打 01/20 20:19
261F:→ tomalex: 可以上毒 01/20 20:19
262F:→ excercang: 懒的话就过2个月再打就好 01/20 20:19
263F:→ TachibanaMik: 随便他 我咸鱼去打三级就好 01/20 20:23
264F:→ TachibanaMik: ???周任多绑了一个要买东西啊 ... 01/20 20:26
265F:推 tomalex: (′・ω・‵) 随便买1次无料 可以提早解完 01/20 20:27
266F:→ tomalex: 好像也没有 01/20 20:27
267F:→ tomalex: 把以前的舞踏改成随便买商店道具就可以了 选无料齿轮 01/20 20:27
268F:→ TachibanaMik: 没办法 还是要等舞踏 01/20 20:28
269F:→ TachibanaMik: 喔 现在没绑舞踏喔? 01/20 20:28
270F:→ TachibanaMik: ...是需要这麽恶心吗 以前能打五级舞踏 01/20 20:31
271F:→ TachibanaMik: 我刚去打帐面上战力需求31000的三级(我知道战力没用 01/20 20:31
272F:→ TachibanaMik: 打过10wave时我看全部人hp<10% 01/20 20:31
273F:→ freezeraven: 每周一都会更新周商店,起码看一次那个 01/20 20:35
274F:→ freezeraven: 有机率会出三花,最低也有二花,买那个就能解了 01/20 20:35
275F:推 kimokimocom: 先从打白银装开始.. 01/20 20:52
276F:→ CarRoTxZenga: BR就努力一下至少把阵型换出来,有余力再换宝珠 01/20 21:26
277F:→ CarRoTxZenga: 注意宝珠要换贵的才是新出的(20一颗是旧的) 01/20 21:27
278F:→ tomalex: (′・ω・‵) N H打完我记得那几个重点都有了 宝珠以前的 01/20 21:27
279F:→ tomalex: 就没差 01/20 21:27
280F:→ yoyofish02: ('・ω・') 石头跟抽卷阿 01/20 21:28
281F:→ windnduck: 现在觉醒解放石是有余裕了,不知道该不该把TB全开 01/20 21:51
282F:→ CarRoTxZenga: TB主要是经验值没办法破99999很鸟XD要定期消费掉 01/20 21:53
283F:→ freezeraven: 你没有要把所有角色3技全开的话就全开啊 01/20 21:57
284F:→ freezeraven: 现在定期给的三花数量是蛮够的,如果你还有定期购买 01/20 21:58
285F:→ freezeraven: 一些有的没有的包的话那基本上都会溢出 01/20 21:58
286F:→ windnduck: 蛮多老角色三技是都没觉醒没错,基本是有用到才有觉醒 01/20 21:59
287F:→ freezeraven: 解放石的数量以活动+金PASS数量已经是溢出了,不用管 01/20 21:59
288F:→ freezeraven: 定期的解放石包也没关系 01/20 21:59
289F:→ freezeraven: 上次浇水活动还大放送给了两颗,就算下个月开三只都 01/20 22:00
290F:→ freezeraven: 还会有剩 01/20 22:00
291F:→ freezeraven: 长谷川规划活动都不会想到总量控管的 01/20 22:02
292F:推 billy791122: 解放石剩很多,一些弱势角都能先开技能等2皮出来 01/20 22:05
293F:推 Darkkiro: (′・ω・‵) 解放石还是刚好花完阿,浇水那两颗就刚好 01/20 22:21
294F:→ Darkkiro: 拿去补突袭企鹅TB了 01/20 22:21
295F:→ freezeraven: 我怎麽记得还有多一颗还两颗 01/20 22:26
296F:→ freezeraven: 如果你把这个月六颗都算进去,下个月就算开四只还是 01/20 22:26
297F:→ freezeraven: 够喔 01/20 22:26
298F:推 Darkkiro: 我全开的状态下是刚好归0 01/20 22:27
299F:→ Darkkiro: 现在的收集+2,月底祭坛+2,月初RB+2,之後开三只花乾 01/20 22:27
300F:→ windnduck: 我目前剩11个角色没开TB,解放石25颗 01/20 22:33
301F:→ freezeraven: 奇怪,为什麽我现在开完三只还有3个... 01/20 22:33
302F:→ freezeraven: 扣掉2个这次收集也还有多1颗不知道哪来的,我全开了 01/20 22:34
303F:→ windnduck: 我是打算开个慕尼黑跟墨西拿 01/20 22:34
304F:推 Darkkiro: (′・ω・‵) 原来精锐才是死忠的,有多买其他包XD 01/20 22:34
305F:→ freezeraven: 应该没有才是,我没有买三千解放包啊 01/20 22:34
306F:→ jakkx: 精锐还不算死忠那应该只剩鸭算死忠了… 01/20 22:34
307F:→ freezeraven: 我最浪费的只有13井那时候买了一些mispo包 01/20 22:35
308F:→ Darkkiro: 只买金PASS,没有买解放石相关产品的状态下是刚好花完 01/20 22:35
309F:→ freezeraven: 然後我还一直忘记把这些mispo花掉 01/20 22:35
310F:→ Darkkiro: 所以突袭企鹅我是直接放生要等亚眠寻宝 01/20 22:35
311F:→ freezeraven: 这次也是150井,我也没用mispo 01/20 22:35
312F:→ Darkkiro: 结果多了肥肥安浇水就刚好补上了 01/20 22:36
313F:→ windnduck: 精锐不够死忠吧,远古盘子包他没有www 01/20 22:36
314F:→ freezeraven: 浇水超补的啊 01/20 22:36
315F:→ freezeraven: 我没买SKIN,没买育成包,我连PT包都一堆没买耶 01/20 22:37
316F:推 GBO5: 问下极石关卡同一种等级彩云石掉落有差吗?还是差不大 01/21 04:59
317F:→ windnduck: 差别不大 01/21 06:59
318F:推 yoyofish02: ('・ω・') 後半开罗 01/21 12:49
319F:推 tomalex: (′・ω・‵) 换完了 不亏我跑了3天 01/21 12:50
320F:推 GBO5: 谢 我想说升6阶彩云要400颗好遥远 01/21 15:03
321F:推 yoyofish02: ('・ω・') 打完刃还剩4关 01/21 17:47
322F:推 billy791122: 升6加超少,之後开新等级应该也只加3% 01/21 17:47
323F:推 yellowhow: 给你打发时间用的 01/21 20:52
324F:推 kimokimocom: 乌鸦骚到想抽普池 不知如何是好 01/21 23:51
325F:→ gaha: 想抽就抽,普池太大了,想狙击单一只根本不切实际。 01/21 23:55
326F:→ gaha: 除非你有打算买兑换包。 01/21 23:55
327F:推 GBO5: 婆哪有不抽的道理 01/21 23:57
328F:推 GBO5: 虽然我婆也是蹲进普池才把她请回家 01/22 00:02
329F:→ gaha: 想赌的话是可以赌赌看营运会不会发自选券,不过得先祈导这期 01/22 00:10
330F:→ gaha: 间不会再出其他想要的普池角XD 01/22 00:10
331F:推 yellowhow: 就算发能选的范围也不会太新吧 01/22 08:54
332F:→ yellowhow: 不过之前无料10连我歪到一直很想要的钢铁兔子,普池加 01/22 08:55
333F:→ yellowhow: 减能靠赛,总有一天会赛到 01/22 08:55
334F:推 king45682: 哀 都要到了最後一天才想写作业 想到舞踏就烦 01/22 12:09
335F:→ king45682: br也还没打 现在组队光是link条件跟速度就让人很烦燥了 01/22 12:10
336F:推 tomalex: (′・ω・‵) BA + 老板娘就没了 饰品可以装毒化波及 01/22 12:10
337F:推 billy791122: 不都攻略抄一抄自动过,只有BR5要手动 01/22 12:25
338F:推 tomalex: (′・ω・‵) BR我就懒了 01/22 12:30
339F:推 yoyofish02: ('・ω・') 抄鼻水妹的我都自动打 01/22 12:59
340F:→ tomalex: (′・ω・‵) YO在爽 01/22 13:00
341F:推 yoyofish02: ('・ω・') 不过我还差三关没打完,刃跟冲打完了 01/22 13:04
342F:→ tom00000tw: 好啦 该打拉 手动手动(′・ω・‵) 01/22 13:33
343F:→ excercang: 这个月的2X日池是不是慢了? 01/22 14:14
344F:推 yoyofish02: ('・ω・')後天吧,这个月有31日阿 01/22 14:16
345F:推 GBO5: br我就烂 我用抄的还要手动 01/22 14:28
346F:推 yoyofish02: ('・ω・') 手动抄队伍很累 01/22 15:06
347F:→ MoonSkyFish: 老板娘是指哪只啊? 01/22 15:09
348F:推 tomalex: カラマチ 01/22 15:10
349F:推 CarRoTxZenga: 舞踏用跟塔一样的编成就可以放置过了啊,没这麽夸张 01/22 16:50
350F:→ CarRoTxZenga: https://youtu.be/-HVtlFQTcpc 01/22 16:51
351F:→ CarRoTxZenga: 再推一次A佬大大的动画XD 01/22 16:52
352F:推 yoyofish02: ('・ω・') 第四关比较难打 01/22 18:40
353F:→ yoyofish02: 那个异常神烦,还有尾关王好痛喔 01/22 18:40
354F:推 yoyofish02: ('・ω・') 忘记开联系了,开了好很多 01/22 19:21
355F:推 kimokimocom: (′・ω・`)你不说我都忘记有这功能了 关了好久了 01/22 19:43
356F:推 yoyofish02: ('・ω・') 打完收工,普池目前-1要补洞有点难 01/22 21:19
357F:推 pita30: 请问DMMGAME的APP有办法用GMAIL登吗 01/23 09:36
358F:→ pita30: 我的车坏了用GMAIL好像登不进去 01/23 09:38
359F:推 YasyajinAi: 网页版怎麽坏了,错误讯息500 01/23 10:18
36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Y5WDCSj.png 01/23 11:01
36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aitLRu.png 01/23 11:01
36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Es18kW.png 01/23 11:02
363F:推 tomalex: (′・ω・‵) 限定又 01/23 11:03
364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H6u8PaYAAAZts.jpg 01/23 11:04
365F:→ tomalex: 白鲸也有女神吗 上次套白鲸的脚色都多久以前了 01/23 11:04
366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H69uiaYAUypKW.jpg 01/23 11:04
367F:→ tomalex: (′・ω・‵) 变高轮招唤师了 01/23 11:05
368F:→ yoyofish02: ('・ω・') 这池就正常限阿,下一池应该是普 01/23 11:11
369F:→ windnduck: 抽! 01/23 11:13
370F:→ gaha: 下一池高机率是情人限。 01/23 11:13
371F:→ excercang: 去年的月底池是情人限,今年应该也是 01/23 11:14
372F:推 yoyofish02: ('・ω・') 忘了有这回事 01/23 11:18
373F:推 MoonSkyFish: 问个小问题,副官周回是能在手机背景执行的吗? 01/23 14:07
374F:→ excercang: X 01/23 14:11
375F:→ excercang: 那个不是背景执行,是离线执行 01/23 14:12
376F:推 hit0123: BR只打得赢中级以下 建议换甚麽? 正在研究能不能打赢一 01/23 16:12
377F:→ hit0123: 两个上级 01/23 16:13
378F:→ tomalex: 车车新主线(X https://i.imgur.com/HxZeOPD.png 01/23 16:13
379F:→ billy791122: 先换阵行 01/23 16:51
380F:推 billy791122: 你不如发脚色让大家帮你想 01/23 16:53
381F:推 yoyofish02: ('・ω・')这次基本上就是要求你要用BA打 01/23 17:02
382F:推 hit0123: 震形都换了保猪有比较重要的吗? 01/23 21:11
383F:→ windnduck: 贵的宝珠换完,便宜的随你 01/23 21:15
384F:推 hit0123: 应该会少换两个的样子 是可以都换到 01/23 21:44
385F:→ freezeraven: ...好像忘了换RB那四把武器 01/24 01:15
386F:→ CarRoTxZenga: SS武器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只剩纪念性质,再加上现 01/24 01:55
387F:→ CarRoTxZenga: 在是大BA时代,没属性加成的根本搞笑XD 不改不行啊 01/24 01:56
388F:推 Darkkiro: https://youtu.be/MzwoiK7JrP4 都提到BA了,SS武的价值 01/24 02:50
389F:→ Darkkiro: 就是高白值打BA用啊,毕竟极武只能一个人拿 01/24 02:50
390F:→ CarRoTxZenga: 原来...那是我观念错了。BA的追加SS武高白值有用耶 01/24 08:31
391F:→ windnduck: 欧买尬,除夕到初二直接胖两公斤,我妈果然是养猪大户 01/24 09:37
392F:推 tomalex: (′・ω・‵) 瓜张 只剩我减肥了吗 01/24 09:38
393F:→ windnduck: 我去年努力减肥瘦20.4公斤,过年直接胖两公斤回去www 01/24 09:40
394F:推 tomalex: (′・ω・‵) 20 太强 01/24 09:48
395F:→ windnduck: 副官周回结束会卡住的问题不知道什麽时候改好 01/24 10:04
396F:→ excercang: 试了一下,魔具万全LV6 比近几期S属性武高了一些些 01/24 11:22
397F:推 forever9801: 应该是修不好了吧 时区相关的KMS都装死不是吗 01/24 11:25
398F:→ excercang: 手机那个问题,就按返回键就会闪过结算画面,按终了是 01/24 11:26
399F:→ excercang: 没反应的,但可以用功能那边,点选交换所,然後按回主 01/24 11:26
400F:→ excercang: 画面,就不用重开,之後就正常 01/24 11:27
401F:→ windnduck: 手机一样有这个问题啊,画面会稍微变黑但什麽都不能按 01/24 12:05
402F:→ windnduck: 我玩雾车的手机是Zenfone 5Z,用日本时区一样卡住 01/24 12:05
403F:推 Darkkiro: (′・ω・‵) 黑画面那个一直都修不好,真的有够烂 01/24 13:08
404F:推 breezeddd: 没用手机玩过不知楼上在讲啥XD 01/24 13:11
40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3VPqSCk.png 01/24 13:48
40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pCx9Zxe.png 01/24 13:49
407F:推 tomalex: (′・ω・‵) 上一位白鲸叫 01/24 13:51
408F:→ tomalex: 果然是火努鲁鲁 01/24 13:52
40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5WyQbc8.png 01/24 13:52
410F:→ tomalex: (′・ω・‵) 刃A 才能减速跟魔防 01/24 13:53
411F:→ gaha: "或",只要刃就不管威力了,也没有种类限制,非常宽松的条件 01/24 14:30
412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J_nHdacAEm9rf.jpg 01/24 14:30
413F:→ tom00000tw: Here's.........(′・ω・‵)(住手阿 01/24 14:33
414F:→ freezeraven: 心机肥婆 (ry 01/24 14:34
415F:推 tomalex: (′・ω・‵) 交给火努鲁鲁了吧 01/24 14:38
416F:推 kimokimocom: 破门梗我看到快笑死 01/24 14:42
417F:推 jakkx: 好利害…能让啪叮猪吃成这样… 01/24 14:53
418F:推 tomalex: X )-( X 01/24 14:54
419F:→ tomalex: 应该要分开Y 01/24 14:55
420F:→ gaha: 是说这两只被动和先前几只比有点平凡...是因为大人的原因吗 01/24 15:19
421F:→ gaha: ? 01/24 15:19
422F:→ excercang: 会吗,这2只不是都纯粹暴力吗 01/24 15:39
换月台~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6.202 台湾), 01/24/2023 16:18: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