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60433 (虾米碗糕 (。ì-_-í。))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千年] 新春!公式生放送SP!!
时间Sat Jan 14 18:10:15 20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OPWHQMsaQ
突如として复活した魔物の军団に国を灭ぼされた王子となって
个性豊かなユニットを指挥して 魔物の军団を迎え撃て!
本格的タワーディフェンスRPG
新春!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公式生放送SP!!
・最新イベント&キャンペーン情报ご绍介
・教えてアンナさん!続 开発秘话!
・报酬を胜ち取れ!ミッションチャレンジ!
・今後のアップデート情报公开!
など、盛りだくさんの内容を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最後までお见逃しなく♪
▼出演者
・MC
アメリカザリガニ 平井 善之
・アシスタントMC
藤木 由贵
・ゲスト
ひびき游(作家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月下の花嫁』シリーズ着者)
ジサトラ ハッチ(アスキー编集部)
※本配信につきまして、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の感染拡大を受け、
出演者やスタッフの健康面を配虑し、
感染リスクを回避するための対策に努め配信いたします。
また情势を监みた上で、放送内容の変更、中止などの场合がございます。
予めご了承のほど宜しく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
公式サイト:
http://aigis1000.jp/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Aigis1000
--
https://i.imgur.com/ZnLMFt1.gif
(′‧ω[●RE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215.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3691034.A.CE1.html
1F:推 kuroxxoo: 终於要宣布岛 01/14 18:14
2F:推 forsakesheep: 岛 01/14 18:43
3F:→ MelShina: 可要学一下motd先情报了吧 01/14 18:44
4F:推 kuroxxoo: 别 这样就要开头看了 01/14 18:47
5F:推 kuroxxoo: 有虎头 会打关卡罗? 01/14 19:03
6F:推 forsakesheep: 这女的是谁阿?正妹耶 01/14 19:04
7F:→ kuroxxoo: ??? 01/14 19:05
8F:→ kuroxxoo: 该吐槽哪点XD 01/14 19:05
9F:推 nien4009: 木桶按摩剑 01/14 19:06
10F:推 Gwaewluin: 木桶??? 01/14 19:06
11F:推 forsakesheep: 跟之前同一个? 01/14 19:07
12F:推 kuroxxoo: 奶大的离开後就一直是这位 01/14 19:09
13F:推 Gwaewluin: 完蛋了,没梗了 01/14 19:11
14F:推 nien4009: 脚色已经多到很难取名了 岛 01/14 19:11
15F:推 kuroxxoo: 一直都没梗啊XD 01/14 19:11
16F:→ Gwaewluin: 简直就像是小说家一样...... 01/14 19:13
17F:推 kuroxxoo: 这啥理由XD 01/14 19:14
18F:→ Gwaewluin: 鲨鱼...囧 01/14 19:14
19F:→ Gwaewluin: 这样说今年鲨鱼的名字应该会变更长了... 01/14 19:15
20F:推 forsakesheep: 是说本来就不该这样狂出新角色吧?人气无法累积 01/14 19:18
21F:推 kuroxxoo: 强就会有人气 看看历届斗兵第一 拉米例外 01/14 19:19
22F:→ kuroxxoo: 啊 小公主也例外 01/14 19:20
23F:→ tomalex: (′・ω・‵) 千年就靠卖抽 1.5现在营收如何? 01/14 19:20
24F:→ kuroxxoo: 又是男人 01/14 19:20
25F:→ kuroxxoo: 冠军I 你要的欧克亚神来了 01/14 19:21
28F:推 forsakesheep: 强度会更迭啊,千年这样不控制量,白角大家都没印象 01/14 19:23
32F:推 nien4009: 以前1.5要练一单 现在靠吃便当 30颗就结束了 01/14 19:23
33F:推 kuroxxoo: 六个大宝玉 01/14 19:24
34F:→ kuroxxoo: 水管也能参加啊 01/14 19:24
35F:推 kuroxxoo: 水管四千六百多人 01/14 19:26
36F:推 jakkx: 千年要转换跑道惹嘛 01/14 19:26
37F:推 recursive: 这也太难 01/14 19:26
38F:→ kuroxxoo: 投二了 跟风就对了(X 01/14 19:27
40F:→ kuroxxoo: 冠军I又傲娇了 01/14 19:28
41F:→ kuroxxoo: 极大吉 01/14 19:29
42F:→ kuroxxoo: 靠 水管一开始36%投大吉 01/14 19:30
43F:推 breezeddd: 大吉毛 01/14 19:30
44F:推 Gwaewluin: 都问手上没有的 囧 01/14 19:32
45F:推 kuroxxoo: 水管三和四同票? 01/14 19:33
46F:→ kuroxxoo: 好险 差7% 01/14 19:34
47F:推 breezeddd: 都有人直接开wiki看了XD 01/14 19:34
48F:→ kuroxxoo: 这题答好快 大家都有温丑? 01/14 19:35
49F:→ kuroxxoo: 水管五千人了 01/14 19:36
50F:→ kuroxxoo: 里面是啥?XD 01/14 19:37
51F:推 drefly: 晚上抽到有... 01/14 19:37
52F:推 MelShina: 交流的吗... 01/14 19:37
53F:推 Gwaewluin: 话说这些问题全都是限定角色哪...囧 01/14 19:38
54F:→ kuroxxoo: 水管说水的比较多 01/14 19:38
55F:→ MelShina: 当期还好啦 01/14 19:38
56F:→ kuroxxoo: 有一题是背景 01/14 19:39
57F:→ kuroxxoo: 好耶 六个大宝玉 01/14 19:39
58F:→ MelShina: 10个圈发六个 谜配分 01/14 19:40
59F:→ kuroxxoo: 女主持人快凹 01/14 19:40
60F:→ kuroxxoo: 好耶 凹就对了 01/14 19:40
61F:推 Gwaewluin: 在凹了在凹了 01/14 19:41
62F:推 MelShina: 才一个 01/14 19:41
63F:推 tomalex: (′・ω・‵) 5个男的 01/14 19:42
64F:推 kuroxxoo: 往好处想 加上库存的 变成双数了 01/14 19:42
65F:→ kuroxxoo: 不然每次余一 强迫症会发作 01/14 19:43
66F:→ kuroxxoo: 完了 最不稳的单元 虎头加油 01/14 19:43
67F:推 MelShina: 谁打 可以让藤木打吗 01/14 19:43
68F:推 D2Diyus: (′・ω・‵)原来大家都剩单数 01/14 19:44
69F:→ kuroxxoo: 一定单数啊 因为营运发的啊 01/14 19:44
70F:→ kuroxxoo: 然後买10连抽或包送的都是偶数 怎样都余一 01/14 19:45
71F:→ MelShina: 星4喔 01/14 19:46
72F:→ kuroxxoo: 这关四星给的条件是啥 01/14 19:46
73F:→ kuroxxoo: 虎头等等是打新同学魔神16吗? 01/14 19:47
74F:→ kuroxxoo: 这麽少人?XD 01/14 19:47
75F:推 MelShina: 跟踪耶 01/14 19:48
76F:→ MelShina: 这关就一只蜘蛛坦克而已 没记错的话(应该记错了 01/14 19:48
77F:推 Gwaewluin: 有阿兰应该就稳了吧 01/14 19:48
78F:→ kuroxxoo: 黑盖特原版不弱 大讨常用 01/14 19:48
79F:→ forsakesheep: 阿兰不放在温丑范围内 01/14 19:49
80F:→ MelShina: 追踪居然用技能 01/14 19:49
81F:→ kuroxxoo: 看来他要用素还真无缝技能? 01/14 19:49
82F:→ MelShina: 我都用觉醒 01/14 19:49
83F:→ kuroxxoo: SW不好用 01/14 19:49
84F:→ kuroxxoo: 我到现在还没SW 未SW方便 01/14 19:50
85F:→ MelShina: 这很稳啦 阿兰拉瓦尔这些都不会死的 01/14 19:50
86F:→ MelShina: 阿兰碗糕 01/14 19:51
87F:→ kuroxxoo: 结果温丑范围里没啥人XD 补血用XD 01/14 19:51
88F:→ MelShina: 碗粿 01/14 19:51
89F:→ kuroxxoo: 同时开???XD 01/14 19:51
90F:推 Gwaewluin: 他的小丑到底是放来做啥用的 囧 01/14 19:52
91F:推 IrisAyame: 越南大战 01/14 19:52
92F:→ kuroxxoo: 我刚说啦 补血啊XD 01/14 19:52
93F:→ MelShina: 银腕:明明补血可以找我的 01/14 19:53
94F:→ MelShina: 才炸这样喔 01/14 19:54
95F:→ kuroxxoo: 眼睛技能有时停 要开啊XD 01/14 19:54
96F:→ MelShina: 都不用撤 01/14 19:54
97F:→ MelShina: 不要帝国编成=.= 救命 01/14 19:55
98F:→ kuroxxoo: 水管五千五 01/14 19:55
99F:→ IrisAyame: 金厨开技全员攻1.3倍 CT 80S,有温丑的话罩还行 01/14 19:55
100F:→ MelShina: 太烂了吧 01/14 19:56
101F:→ kuroxxoo: 虎头有魔神16三星过吗? 01/14 19:56
102F:→ kuroxxoo: 印象初见和复仇都没三星XD 01/14 19:56
103F:→ MelShina: 黑铠 不需要啦 快点打一打下一个环节 01/14 19:56
104F:→ IrisAyame: 虎头有练吧,好歹是专栏作家 01/14 19:57
105F:→ kuroxxoo: 黑铠我要啊 家里快吃完了 01/14 19:57
106F:推 Gwaewluin: 初音被针对啦 01/14 19:57
107F:→ IrisAyame: 腐乳这几年前的化石了,只是他要洗八力PLAY 01/14 19:57
108F:→ kuroxxoo: 白以下 01/14 19:57
109F:→ MelShina: 那个是角龙吗 好怀念 01/14 19:58
110F:→ kuroxxoo: 不是 是新的龙炮 01/14 19:58
111F:→ MelShina: 不是喔 有点像 01/14 19:59
112F:→ IrisAyame: 白以下玩这麽大 居然还绊锁 01/14 19:59
113F:推 MelShina: 熟悉的斥候单打 01/14 20:02
114F:推 IrisAyame: 真好拖生放送时间 01/14 20:03
115F:→ MelShina: 可以加速了吗 01/14 20:04
116F:→ MelShina: 快点阴阳吃一吃啦 01/14 20:04
117F:推 kuroxxoo: ㄈㄌㄈㄌP1不会打人 古老时代有用光盾坦 01/14 20:04
118F:推 tomalex: (′・ω・‵) 怎麽不是164(X 01/14 20:04
119F:→ kuroxxoo: 平井 换你啦! 01/14 20:05
120F:→ kuroxxoo: 水管越来越多人了 快六千 01/14 20:06
121F:推 MelShina: 情报来了 01/14 20:06
122F:→ kuroxxoo: 平井竟然没打QQ 01/14 20:06
124F:→ MelShina: op塞进去 跑马要改掉 01/14 20:07
125F:→ shinhwap: 会看的都是死忠的 (x 01/14 20:08
126F:→ IrisAyame: 不到6000 岛 01/14 20:08
127F:→ kuroxxoo: OP装进去游戏就岛了吧 01/14 20:08
128F:→ kuroxxoo: 现在六千了 01/14 20:08
129F:推 Gwaewluin: 跑了九年的凯莉要被解雇了 01/14 20:08
130F:→ MelShina: 活动也很久没乱入 被排泄 01/14 20:08
131F:→ tomalex: (′・ω・‵) 曜日要改了吗 01/14 20:09
132F:→ IrisAyame: 丸了 丸了 要长期维修了 01/14 20:10
133F:→ MelShina: 吸进格子感觉更容易失误 01/14 20:10
134F:→ MelShina: 这个一定会延长吧 01/14 20:10
135F:→ MelShina: 选人需要减速啦 丸子们都老了 01/14 20:11
136F:推 kuroxxoo: 所以 三倍速呢? 01/14 20:11
137F:→ IrisAyame: 关服三天,然後再让玩家共同压力测试 01/14 20:11
138F:推 tomalex: (′・ω・‵) 终於要砍垃圾宝珠总类 01/14 20:11
139F:→ shinhwap: 觉醒珠总算要整合了 01/14 20:11
140F:→ MelShina: 新宝岛 不对是新宝珠 01/14 20:11
141F:推 gsock: 战神.... 01/14 20:11
142F:→ IrisAyame: 通膨预告 01/14 20:12
143F:→ gsock: 学武神双魔神喔干 01/14 20:12
144F:→ kuroxxoo: 两魔神wwwwwwwwwwwwwwwwwwww 01/14 20:12
145F:→ MelShina: 无限魔神( 01/14 20:12
146F:→ tomalex: 女神已死 战神降临 岁在谷川 天下秃吉 01/14 20:12
147F:推 Gwaewluin: 战神好像等王子超过半年了 01/14 20:12
148F:→ kuroxxoo: 这之前串里讨论过 工读生你上报营运的对吧?XD 01/14 20:12
149F:→ MelShina: 战神我都快忘了他 01/14 20:13
150F:→ IrisAyame: 翻译:以後不会再增加新魔神 01/14 20:13
151F:→ MelShina: 体魅合一 01/14 20:13
152F:→ kuroxxoo: 体魅合一啦!!! 01/14 20:13
153F:→ IrisAyame: 狗P先在狱城丸过双午神啦,千年跟进BOOOOO意外 01/14 20:13
154F:→ tomalex: (′・ω・‵) 玩家:双魔神484拿来克制雷射枪乱开怪 01/14 20:14
155F:→ gsock: 7777777 01/14 20:14
156F:推 Eito7: 好耶,上次问卷我有写这个 01/14 20:14
157F:→ kuroxxoo: 长P 我的超人 01/14 20:14
158F:→ tomalex: (′・ω・‵) 10周年终於砍掉双体力制了 01/14 20:14
159F:→ IrisAyame: 怕 怕 怕 这岂不是要修一个月起跳 01/14 20:14
160F:→ gsock: 修到re 01/14 20:14
161F:→ MelShina: 翻译:不定期卖包喽 01/14 20:15
162F:→ tomalex: 千年战争RE L2D副官 动寝 01/14 20:15
163F:→ MelShina: 白帝城托孤 01/14 20:15
164F:→ IrisAyame: 现在就已经在不定期卖包啦 01/14 20:15
165F:→ tomalex: (′・ω・‵) 雪女妈? 01/14 20:16
166F:→ gsock: 华ㄢ 01/14 20:16
167F:→ MelShina: 不错 白吧 01/14 20:16
168F:→ MelShina: 武侠? 01/14 20:16
169F:→ tomalex: (′・ω・‵) 很露骨的下乳武侠 01/14 20:16
170F:推 kuroxxoo: 黑武侠? 01/14 20:16
171F:→ IrisAyame: 还有一个武虾被遗忘了 01/14 20:17
172F:→ MelShina: 魔关羽 01/14 20:17
173F:→ tomalex: (′・ω・‵) 这啥? 脱光了吧 01/14 20:17
174F:→ gsock: 太平公主 01/14 20:17
175F:→ MelShina: 妖怪? 01/14 20:17
176F:→ tomalex: (′・ω・‵) 没语音 SK应该几霸婚 01/14 20:17
177F:→ tomalex: 又一个超大下乳 01/14 20:18
178F:→ MelShina: 新图是华国喔? 01/14 20:18
179F:→ MelShina: 这麽多 01/14 20:18
180F:→ gsock: 一脸英杰 01/14 20:18
181F:→ kuroxxoo: 真的很英杰XD 01/14 20:18
182F:→ tomalex: 没马弓画 改画新角了吗 01/14 20:18
183F:→ MelShina: 变形金刚 01/14 20:19
184F:→ tomalex: (′・ω・‵) 这只帝国工兵怎麽没印象 01/14 20:19
185F:→ kuroxxoo: 冰冻泡 01/14 20:19
186F:→ tomalex: (′・ω・‵) 差点以为大奶鸟人拿炮 01/14 20:19
187F:→ MelShina: 这只寝三跟二觉绘都好快 01/14 20:20
188F:推 IrisAyame: 垫档二觉 01/14 20:20
189F:→ kuroxxoo: 黑的呢? 01/14 20:20
190F:→ kuroxxoo: 喔 有了 01/14 20:20
191F:→ MelShina: 喔喔喔喔 好中二 我喜欢 01/14 20:20
192F:→ tomalex: (′・ω・‵) 左边是七彩鸟吗 01/14 20:20
193F:→ MelShina: 就这( 01/14 20:20
194F:→ tomalex: (′・ω・‵) 不燃煤出的又会被玩家拿图追杀 01/14 20:21
195F:→ kuroxxoo: 笑死 01/14 20:21
196F:→ MelShina: 手机版 01/14 20:21
197F:→ freezeraven: 就这样? 01/14 20:22
198F:→ IrisAyame: 就宣传一下手机网页版吧 :3 01/14 20:22
199F:→ IrisAyame: 400虹水 01/14 20:23
200F:→ kuroxxoo: 恩 应该是为了这个才升放 01/14 20:23
201F:→ freezeraven: 微妙感,尤其是马杀鸡那只大菜刀 01/14 20:24
202F:→ kuroxxoo: 两边登入石头分开XD 01/14 20:24
203F:→ IrisAyame: 10+10 01/14 20:24
204F:→ kuroxxoo: 十周年??? 01/14 20:24
205F:推 gsock: (′・ω・‵) 是说上次好像有提到的绊技升级改版呢 01/14 20:24
206F:→ gsock: 秃然十周年 01/14 20:24
207F:→ MelShina: 10年筹备 01/14 20:24
208F:→ IrisAyame: 10周年岛 01/14 20:25
209F:推 icemango: 是year情报还是嫌情报 01/14 20:25
210F:→ MelShina: 1%战争 01/14 20:25
211F:→ freezeraven: 鸟人还要分三次二觉 01/14 20:25
212F:→ MelShina: 液压 01/14 20:25
213F:→ MelShina: 文香耶 01/14 20:25
214F:推 tomalex: (′・ω・‵) 100 01/14 20:26
215F:→ gsock: 超大 01/14 20:26
216F:→ TachibanaMik: 奶子 01/14 20:26
217F:推 kuroxxoo: 好大 哀 这海外别想XD 01/14 20:26
218F:→ tomalex: 太大了吧 01/14 20:26
219F:→ IrisAyame: 旧图资源回收再利用 01/14 20:26
220F:→ MelShina: 什麽等身大 比文香的身高还高吧 01/14 20:27
221F:→ IrisAyame: 你们有谁还在用轮回的 (暴言 01/14 20:27
222F:→ tomalex: (′・ω・‵) 有没有通贩R 不要单赠品 只印100+10张也很 01/14 20:27
223F:→ MelShina: 神兽第一队里有放 01/14 20:27
224F:→ tomalex: 浪费R 01/14 20:27
225F:→ TachibanaMik: 我没打魔神 平常没在用小丑的..都是文香 01/14 20:28
226F:→ MelShina: 然後曜日队 01/14 20:28
227F:推 steven3QXD: 十个月前开始准备庆祝十周年 01/14 20:28
228F:→ TachibanaMik: 一天101万 01/14 20:28
229F:推 forsakesheep: 有钱钱,赞 01/14 20:28
230F:→ freezeraven: 一千万 01/14 20:28
231F:推 kuroxxoo: 挖 好多400虹 01/14 20:28
232F:→ MelShina: 2000虹 01/14 20:28
233F:推 KisoPlusII: 我自从用埃及神之後就(RY 01/14 20:28
234F:→ TachibanaMik: 400*5 01/14 20:28
235F:→ Oville: 400虹*5券 01/14 20:29
236F:→ tomalex: (′・ω・‵) 终於有$$ 觉醒寝3喷了600万 01/14 20:29
237F:→ IrisAyame: 虹水雨 01/14 20:29
238F:推 Gwaewluin: 小说家还是没有厨师 01/14 20:29
239F:→ MelShina: 常驻现在需要龙炮 01/14 20:29
240F:→ freezeraven: 还有三千多,不怕,我不是k君 01/14 20:29
241F:→ TachibanaMik: 所以那个合作? 01/14 20:29
242F:→ kuroxxoo: 三小 01/14 20:29
243F:→ tomalex: (′・ω・‵) 又啥 01/14 20:30
244F:→ tomalex: 合作要出新的帽子人吗 01/14 20:30
245F:推 forsakesheep: 这合作?不是吧? 01/14 20:30
246F:→ MelShina: RE 01/14 20:30
247F:→ IrisAyame: 诉讼不可避 01/14 20:30
248F:→ kuroxxoo: 欢迎新人 01/14 20:30
249F:→ tomalex: (′・ω・‵) 交给秃年了 新的秃吉帐 01/14 20:30
250F:→ TachibanaMik: 这只对新人或者弃坑人吧 01/14 20:30
251F:推 steven3QXD: 这可以偷课金吗 01/14 20:30
252F:推 KisoPlusII: 新人的友善後追系统吗? 01/14 20:31
253F:推 gsock: ?? 01/14 20:32
254F:→ kuroxxoo: 新妹子 01/14 20:32
255F:→ tomalex: (′・ω・‵) 谁啦 01/14 20:32
256F:→ KisoPlusII: 喔,小节目喔 01/14 20:32
257F:→ TachibanaMik: 石田晴香 01/14 20:32
258F:推 MelShina: horipro 01/14 20:32
259F:→ tomalex: (′・ω・‵) 聊天室也在洗 谁? 女王子 01/14 20:32
260F:→ MelShina: 前akb 01/14 20:32
261F:推 breezeddd: 现在在演哪出XD 01/14 20:34
262F:推 IrisAyame: 虎头要失业了吗 01/14 20:34
263F:推 kuroxxoo: 所以 可以课金吗?XD 01/14 20:34
264F:推 Gwaewluin: 王子(女) 01/14 20:34
265F:→ kuroxxoo: 就有个从零开始玩的妹子 01/14 20:34
266F:→ IrisAyame: DMM最喜欢的 把钱花在一些意谓不明的地方 01/14 20:34
267F:推 MelShina: 千年攻略只有一个 刷等占星英雄王 01/14 20:35
268F:→ kuroxxoo: 之後生放会上来打吗?XD 01/14 20:35
269F:推 KisoPlusII: 以前是黑卷换狗妹,现在是先拿白占星吗? 01/14 20:36
270F:→ IrisAyame: その人生が机械的なものだったとしても 01/14 20:36
271F:→ freezeraven: 先练等 01/14 20:36
272F:→ MelShina: 先把那些抽券点一点 然後大宝珠觉一个可以带着过的 01/14 20:36
273F:推 Gwaewluin: 小说家已经在教先要碎石了 01/14 20:37
274F:推 kuroxxoo: 别乱教XD 01/14 20:38
275F:→ MelShina: 开经验OK啊 01/14 20:38
276F:→ kuroxxoo: 话说 1.5後才开始 有点可怜 01/14 20:38
277F:→ TachibanaMik: 也不会真的认真玩吧.... 01/14 20:38
278F:→ freezeraven: 新规本来就有送的 01/14 20:38
279F:→ MelShina: 是说体魅还没改 打那批第一年的复刻还真的要碎 01/14 20:38
280F:→ MelShina: 索玛打头 01/14 20:39
281F:推 tomalex: (′・ω・‵) 新厨师? 01/14 20:39
282F:→ freezeraven: 女仆锁马 XDD 01/14 20:39
283F:→ kuroxxoo: 女仆锁码 01/14 20:39
284F:推 steven3QXD: 你又长不一样了 01/14 20:39
285F:推 Gwaewluin: 原来女仆索马真的存在...... 01/14 20:39
286F:→ MelShina: 托马你... 01/14 20:39
287F:→ tomalex: (′・ω・‵) 还以为索玛要成为第一位转职角色 01/14 20:39
288F:推 john5568: 女仆索马! 01/14 20:39
289F:→ TachibanaMik: 女仆锁码... 01/14 20:39
290F:→ kuroxxoo: 锁码又一件衣服了 01/14 20:40
291F:→ kuroxxoo: 小公主的新衣服呢? 01/14 20:40
292F:→ tomalex: (′・ω・‵) 2W已经有花嫁了 别嫌(X 01/14 20:40
293F:→ TachibanaMik: 温泉索马没2W图阿 01/14 20:40
294F:推 IrisAyame: 问就是还在公海上 01/14 20:40
295F:→ MelShina: 在做了在做了(新建资料夹 01/14 20:40
296F:→ kuroxxoo: 再两个多月银月就要有新衣服了 小公主呢 01/14 20:41
297F:→ john5568: 偶像安娜的活跃时刻吗 XD 01/14 20:41
298F:→ MelShina: 偶活(x 01/14 20:41
299F:→ freezeraven: 这次换谁唱歌 01/14 20:41
300F:→ john5568: 召唤系偶像是什麽鬼! 01/14 20:41
301F:→ MelShina: 这个也是第二件 之前是情人节 01/14 20:41
302F:推 nien4009: (′・ω・‵)a 01/14 20:41
303F:推 gsock: 偶像 打头 01/14 20:41
304F:→ tomalex: (′・ω・‵) 金召是不是变太多了 01/14 20:41
305F:→ MelShina: 喔喔喔喔喔喔喔 弱弱杂鱼 01/14 20:42
306F:→ john5568: 两人一组的角色!? 01/14 20:42
307F:→ gsock: 草 专用bgm 01/14 20:42
308F:→ MelShina: 抽抽 01/14 20:42
309F:→ freezeraven: … 01/14 20:42
310F:推 steven3QXD: 超级优遇耶 01/14 20:42
311F:→ IrisAyame: 没语音玩什麽偶像啊 混蛋 01/14 20:42
312F:→ john5568: 这要抽爆阿 XD 01/14 20:42
313F:→ TachibanaMik: ....利诺阿 01/14 20:42
314F:推 watarasejz: SK教主超兴奋(? 01/14 20:42
315F:→ kuroxxoo: 这两个也两件衣服了 小公主是领养的吧 01/14 20:42
316F:→ tomalex: (′・ω・‵) 双子 这是学哪款游戏R 01/14 20:42
317F:→ TachibanaMik: 利诺是紧急的啦 01/14 20:42
318F:→ TachibanaMik: 干你娘偶像双恶魔.. 01/14 20:42
319F:→ MelShina: 这个双子偶像会抽一炸一吗 01/14 20:42
320F:→ kuroxxoo: 花钱做MV? 01/14 20:42
321F:→ john5568: 公主连结吗 XD 我有玩的有组合角色的就这个 01/14 20:43
322F:→ freezeraven: 不要再浪费钱了 01/14 20:43
323F:→ TachibanaMik: 花钱做这三小... 01/14 20:43
324F:→ gsock: 3D wwwwww 01/14 20:43
325F:→ john5568: 花钱做MV,做主题曲! 01/14 20:43
326F:推 icemango: 有声带耶 01/14 20:43
327F:→ MelShina: ... 01/14 20:43
328F:推 KisoPlusII: 浪费钱WWWWWWWWWWWWWWWWWW 01/14 20:43
329F:推 forsakesheep: 做这个到底干麻啦 01/14 20:43
330F:→ tomalex: (′・ω・‵) 骗人L2D 01/14 20:43
331F:→ john5568: 这是千年要加CV的前兆吗 01/14 20:43
332F:→ nien4009: 一月已经新春加温泉了,二月还要情人加偶像? 01/14 20:43
333F:→ Oville: 经费拿去做MV 笑死 01/14 20:43
334F:→ gsock: 你游十周年终於要动态立绘了吗 01/14 20:43
335F:→ tomalex: 不会是这样才找前AKB吧 01/14 20:44
336F:→ john5568: 王子在挥什麽萤光棒! 01/14 20:44
337F:→ kuroxxoo: 王子挥萤光棒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1/14 20:44
338F:→ forsakesheep: 结果游戏里面没有配音没有L2D什麽都没有 01/14 20:44
339F:→ MelShina: 经纪公司也是 恶魔主厨的公司吗 01/14 20:44
340F:推 alpho: 点进来就看到奇怪的东西 突然偶像 01/14 20:44
341F:→ TachibanaMik: 假的 01/14 20:44
342F:推 Gwaewluin: 糟糕,我只记得最後的王子..... 囧 01/14 20:44
343F:推 IrisAyame: 真的是浪费钱 :Q 01/14 20:44
344F:→ MelShina: 业障重 01/14 20:44
345F:→ john5568: 期待新称号! 01/14 20:44
346F:推 breezeddd: 啊这又是怎样XD 01/14 20:44
347F:→ kuroxxoo: 我猜 会有王子挥萤光棒的新衣吧 01/14 20:44
348F:→ IrisAyame: 千古罪人长谷川 01/14 20:44
349F:→ kuroxxoo: 偶像宅王子 01/14 20:45
350F:→ kuroxxoo: 水管六千五百人 越来越多 01/14 20:45
351F:→ breezeddd: 附声就有机会出差了XD 01/14 20:45
352F:→ MelShina: 神7草 01/14 20:45
353F:→ kuroxxoo: 靠 这样以後一月三个限定耶 01/14 20:45
354F:→ TachibanaMik: 人气偶像 01/14 20:45
355F:推 nien4009: 神七是什麽啦 01/14 20:46
356F:推 forsakesheep: 越来越夸张耶....从不换装到一个月N限定池 01/14 20:46
357F:→ Oville: 小心偶像山贼王 01/14 20:46
358F:→ MelShina: 欧克偶像 01/14 20:46
359F:→ IrisAyame: 观众65XX 差不多就极限了 01/14 20:46
360F:→ TachibanaMik: 限定就是恶性循环阿 没啥好说 你看雾车 01/14 20:46
361F:→ kuroxxoo: 为什麽要花钱做这个啦 01/14 20:46
362F:→ MelShina: 没事 我是说军师 不是冠军 01/14 20:46
363F:推 watarasejz: 正常投应该就是小公主淫腕之流,报复社会的话.... 01/14 20:46
364F:推 john5568: 山贼王的公主衣装职业记得不是公主,不用担心吧 XD 01/14 20:46
365F:→ freezeraven: 长谷川你可以去死吗?想点正常改善游戏内容的东西的 01/14 20:47
366F:→ freezeraven: 不行吗? 01/14 20:47
367F:推 gsock: 太厉害了 我川 01/14 20:47
368F:→ TachibanaMik: 任何游戏一放限定一定削弱一般池的收入 01/14 20:47
369F:→ MelShina: 广告=.= 01/14 20:47
370F:→ gsock: 三小啦 01/14 20:47
371F:→ TachibanaMik: 这啥智障 01/14 20:47
372F:→ forsakesheep: 以前看强度跟蛋蛋抽,现在不是限定不用抽 01/14 20:47
373F:推 tomalex: (′・ω・‵) == 01/14 20:47
374F:→ IrisAyame: DMM最爱的意谓不明真人广告 (棒 01/14 20:47
375F:推 breezeddd: 啊现在不这样吸引不到目光啊... 01/14 20:47
376F:→ forsakesheep: 以後连限定池也要看强度了,这三小烂广告啦 01/14 20:48
377F:推 steven3QXD: ......... 01/14 20:48
378F:→ john5568: 1/19开始!? 偶像活动是下礼拜阿 01/14 20:48
379F:→ MelShina: 靠北喔 01/14 20:48
380F:推 Fm4n: 浪费钱== 01/14 20:48
381F:→ kuroxxoo: 想起城娘一开始的真人广告................... 01/14 20:48
382F:推 icemango: 知らないゲーム... 01/14 20:48
383F:→ kuroxxoo: 钱太多 01/14 20:48
384F:→ steven3QXD: 我觉得C位那个很像很瘦的kmr耶 妈的.. 01/14 20:48
385F:推 KisoPlusII: 请这一团玩这个.......很暴谴天物耶 01/14 20:48
386F:→ kuroxxoo: 对啊 下周开始 所以一月三限定活动了 01/14 20:48
387F:→ TachibanaMik: 削弱一般池的收入->多开限定池 这就恶性循环 01/14 20:48
389F:→ MelShina: 谢谢 但是不需要 01/14 20:49
390F:嘘 gsock: 有跨到月 但完全不想纵容 = = 01/14 20:49
391F:推 tomalex: (′・ω・‵) 10周年 我们 下次 岛 掰掰~~ 01/14 20:49
392F:→ john5568: 金银岛券一枚 01/14 20:49
393F:→ IrisAyame: 金银岛招待券 01/14 20:50
394F:→ TachibanaMik: 金银岛十连券 01/14 20:50
395F:→ MelShina: 没保底要硬上这群限定=.= 01/14 20:50
396F:→ IrisAyame: 吃了RE:Zero豆腐,结果没合作 lol 01/14 20:50
397F:推 kuroxxoo: 有保底啊 保稀有QQ 01/14 20:50
398F:推 yellowhow: 反正... 抽不到就算了(躺平) 01/14 20:50
399F:→ kuroxxoo: 偶像活动 应该是想跟河洛生活合作吧 01/14 20:51
400F:→ adasin: (′・ω・‵) 怕 我是要抽温泉还是这群限定 01/14 20:51
401F:→ TachibanaMik: 跟合作就更不用抽 一般向限定.. 01/14 20:51
402F:推 gsock: 答案是都不要 01/14 20:51
403F:→ TachibanaMik: 河洛 01/14 20:51
404F:→ IrisAyame: 去年三月 DMM才刚岛了一款Re:Z的页游 01/14 20:51
405F:→ TachibanaMik: 没温丑还是要看看吧 01/14 20:52
406F:→ freezeraven: 搞烂车之後要连千年一起下去了吗? 01/14 20:52
407F:→ john5568: 温丑比较重要吧,其他还好。偶像等情报 01/14 20:52
408F:→ Oville: 没有明确保底的游戏 强抽石头灰飞烟灭 01/14 20:52
409F:→ kuroxxoo: 偶像这只没兴趣 这个月SAFE 01/14 20:52
410F:→ MelShina: F奶不抽不行=.= 01/14 20:53
411F:推 tomalex: (′・ω・‵) 活10年 够本了 01/14 20:53
412F:→ kuroxxoo: 三个偶像角都没奶子 不抽 01/14 20:53
413F:推 KisoPlusII: 刚刚请地跳舞的是RAB吗....... 01/14 20:53
414F:→ tomalex: 岛了全力搞MOTD 01/14 20:53
415F:推 forsakesheep: 三个在剧情内都不讨喜= = 01/14 20:53
416F:→ MelShina: 温丑能选(恶魔的低语 01/14 20:53
417F:推 yellowhow: 一切随缘,真想要就等超得,虽然一年大概就一张限超 01/14 20:53
418F:推 gsock: 韭菜割一割 十周年直接宣布RE好了 01/14 20:53
419F:→ tomalex: (′・ω・‵) 记得把黑安娜放出来 01/14 20:54
420F:→ MelShina: 结果封面这几只 一个影子都没看到 01/14 20:54
421F:推 IrisAyame: 散会啦 (棒 01/14 20:54
422F:→ john5568: 偶像是一个活动,一组抽池 XD 01/14 20:54
423F:→ TachibanaMik: 智障~ 01/14 20:54
424F:推 nien4009: (′・ω・‵) 还有女王子 01/14 20:54
425F:→ nien4009: 偶像金召是活动角吧?那两个恶魔是一黑一白,还是合体一 01/14 20:56
426F:→ nien4009: 黑? 01/14 20:56
427F:→ john5568: 两个恶魔是合体一黑 01/14 20:56
428F:→ MelShina: 一黑 01/14 20:56
429F:→ MelShina: 眼前一黑的一黑 01/14 20:56
430F:推 nien4009: 那一月已经六百了,二月再来抽 01/14 20:59
431F:→ john76121x: ㄊㄋㄋㄉ 保黑才刚用掉 又已经500了 01/14 21:02
432F:→ IrisAyame: 黑 + 白 = 黑 01/14 21:02
433F:推 steven3QXD: 这个月是不是限定有点多啊 01/14 21:09
434F:推 tomalex: (′・ω・‵) 工读生也承受不住压力了吗 01/14 21:10
435F:推 steven3QXD: 最近一直歪常驻阿 想晒却晒不出来qq 01/14 21:11
436F:→ IrisAyame: 长谷川有没有抠斯荡啊 01/14 21:16
437F:→ MelShina: 没有 但是有抠斯洞 01/14 21:17
438F:→ kuroxxoo: 谢谢工读生上报营运 体魅合一啦 01/14 21:17
439F:→ steven3QXD: 这麽多限池是不是要贴钱去养贱畜阿 01/14 21:18
440F:→ IrisAyame: 不是千糊在养邪神吗 礼包海 四个江户 01/14 21:19
441F:推 kuroxxoo: 当然是贱畜养千年啊 千年就赔钱货 01/14 21:20
442F:推 steven3QXD: 可是贱畜夜逃了呜呜呜 01/14 21:20
443F:→ kuroxxoo: 贱畜维修一整天还能一般版第一啊 01/14 21:20
444F:→ MelShina: 千狐很辛苦 上要养千年老人 下要给萌姆斯发红包 01/14 21:22
445F:推 poboq0002: 千年赔钱货?真假 01/14 21:23
446F:→ MelShina: 没有 干话 01/14 21:26
447F:推 steven3QXD: 你游肉眼可见的低成本高收入 怎麽可能赔钱货XD 01/14 21:27
448F:→ IrisAyame: 没事 千糊只是在做一个大型饥饿行销,周一就回来捞钱了 01/14 21:28
449F:→ kuroxxoo: 千年王子话要反过来看不是常识吗?XD 01/14 21:28
450F:→ IrisAyame: 不过千年拿不到像样的合作也是事实,只能跟R18取暖 01/14 21:30
451F:推 steven3QXD: 这种算是原罪没办法XD 乖乖学童前那样不好吗 01/14 21:31
452F:→ MelShina: 然後r18厂商都快岛完了 01/14 21:31
453F:→ IrisAyame: 两个小时生放送就一个重点 魅体合一,废到不用懒人包 01/14 21:31
454F:→ MelShina: 体魅 宝珠 抽抽抽 01/14 21:32
455F:→ kuroxxoo: 还有一个 宝珠要改了 01/14 21:32
456F:→ IrisAyame: 抽虹水 01/14 21:32
457F:推 forsakesheep: 是说角色界面没提到要改喔?现在一堆常驻近远的 01/14 21:32
458F:→ IrisAyame: 宝珠其实也还好,除非你抽超大才会不够用 01/14 21:33
459F:推 watarasejz: 总觉得偶像计画的投票有人会想推冠军...怕.jpg 01/14 21:33
460F:→ kuroxxoo: 我1.5这次打比较多 然後 我又见底了QQ 01/14 21:33
461F:→ forsakesheep: 我宝珠一堆99的... 01/14 21:34
462F:→ kuroxxoo: 冠军I的计画被你发现啦 01/14 21:34
463F:推 bny: 你知道的太多了(; ・`д・′) 01/14 21:36
464F:推 MelShina: 不能投啦 01/14 21:36
465F:→ IrisAyame: 投票是从长谷川准备好的七组人里面去选一个 01/14 21:37
466F:→ IrisAyame: 怎麽可能有冠军 01/14 21:37
467F:推 TohmaMiyuki: 哈,今天的内容还比较像周年该丢出来的 01/14 21:38
468F:→ kuroxxoo: 怪图王出现啦 朱紫纵容完了? 01/14 21:38
469F:→ TohmaMiyuki: 朱紫放置一阵子了,等DLC才会再长时间回去玩吧 01/14 21:39
471F:推 TohmaMiyuki: 千年的系统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住这样的大改就是了 01/14 21:41
472F:推 kuroxxoo: 相信长P 你看贱畜现在直接死去 01/14 21:41
473F:→ TohmaMiyuki: 安娜L2D: 01/14 21:41
474F:→ nien4009: 不是从公主职角色的4黑7白1蓝1金1银选出7个,然後投票吗 01/14 21:43
475F:→ IrisAyame: 狱城没死啊,这两天还有余裕放人进去鸭力测试 01/14 21:43
476F:→ kuroxxoo: 当牠死啦 让我断登我很不爽 01/14 21:45
477F:→ kuroxxoo: 然後都死了还开周末任务 真的是白痴 01/14 21:45
478F:→ kuroxxoo: 前几周三TD结束反而没开周末任务 根本莫名其妙 01/14 21:46
479F:推 TohmaMiyuki: 斩狐头谢罪啊,直接出一个狐装殿 01/14 21:46
480F:→ TohmaMiyuki: 战国贱畜吃屎 01/14 21:46
481F:→ kuroxxoo: 那是兔子殿 01/14 21:46
482F:→ kuroxxoo: 啊 不是说兔神兽吗?XD 01/14 21:46
483F:推 kuroxxoo: 靠 I大手脚有够快 我上面刚说完城娘真人广告 你就贴 01/14 21:54
484F:推 TohmaMiyuki: 千年该不会要跟车看齐吧,这麽想岛? 01/14 21:55
485F:→ TohmaMiyuki: 送石少,也没吸到够多的乞丐玩家当基底 01/14 21:56
486F:→ jakkx: 王子L2D。新王子称号:オタク王子 01/14 21:57
487F:推 kuroxxoo: 不是听说长P之前就是弄车的? 01/14 21:59
488F:推 hit0123: 对 擅长各种逼你课 我看以後千年要开一次技能收1羊之类的 01/14 22:51
489F:推 jakkx: 他没有让人很乐意的掏钱出来吧- - 01/14 22:52
490F:推 hit0123: 擅长让你不爽课呀 燃後不课啥都不给 01/14 22:53
491F:→ hit0123: 我看那个战神育成 我猜就3W 但是要道具 道具1个一单 01/14 22:54
492F:→ hit0123: 然後再开双魔神关 不3W绝对打不赢 这样子吧 01/14 22:55
493F:推 gsock: 千年战争aigis(2013生 - 2023卒) 01/14 22:59
494F:→ gsock: 得年十年未满 平时对待玩家温恭俭让不吝施予金银岛 01/14 23:00
495F:推 gn00465971: ((。∀゚))< popo!!!!!!!!!!!!!!!!!!!!!!!!!!!!!! 01/14 23:35
496F:→ HannyaBall: 阿喵如果赢了,狗P要找新绘师来画新的吗(X 01/15 16:37
497F:→ IrisAyame: (′・ω・‵) 醒醒,能投的87%只有狗P能掌控的绘师 01/15 17:08
498F:推 kuroxxoo: 不然又会发生投小公主然後生不出衣服 01/15 17:55
499F:推 nien4009: 应该不能投莉莉亚和雪莉吧,一个十年初期角交流三生不出 01/15 18:37
500F:→ nien4009: 来,一个画师消失了 01/15 18:37
501F:→ TachibanaMik: 寝室诈欺也没2W图 01/15 21:28
502F:→ freezeraven: 要看有没有包含派生的公主系 01/15 21:53
503F:→ freezeraven: 如果没有的话山猪老师就有机会了 01/15 21:53
504F:→ IrisAyame: 山猪被整成一个活动角都不给,窝觉得是没望了 01/15 22:02
505F:推 tomalex: (′・ω・‵) 太苦 山猪都会画贺图呢 01/15 22:09
506F:推 jakkx: 也不知山猪是招谁惹谁了… 01/15 22:37
507F:推 tomalex: (′・ω・‵) 太老气 自成一系 01/15 22:41
508F:推 breezeddd: 从一开始他就是非主流画风,可能後来被嫌弃吧, 01/15 22:45
509F:推 kuroxxoo: 没鼻子 01/15 22:46
510F:→ breezeddd: 千年绘师阵个人大概分四期,开服/15~16年/17~20/20以後, 01/15 22:47
511F:→ breezeddd: 现在主力大多是後面两期,古早的可能就角色被想到才有案 01/15 22:48
512F:→ breezeddd: 有些可能中途就往他处发展或甚至转换媒体... 01/15 22:50
513F:→ TachibanaMik: 但他只有很早期的一角 後面也没事蹟说没消费力阿.. 01/15 23:44
514F:→ TachibanaMik: 我指出抽角 01/15 23:44
515F:推 breezeddd: 不只吧,一角是唯一黑,他大多是白, 01/15 23:48
516F:→ breezeddd: 有些绘师似乎会被安排画特定稀有,例如早期76跟壱月たか 01/15 23:50
517F:→ breezeddd: 黑角算是有点可遇不可求,月影当黑角绘师当时也很惊讶, 01/15 23:51
518F:→ breezeddd: 这也代表那时绘师并不知道自己角色会被派到哪稀有XD 01/15 23:52
519F:推 jakkx: 个人是觉得稀有度跟报酬或态度无关啦…这只相对玩家… 01/15 23:53
520F:→ ayubabbit: 多少有差吧 黑角有画比较认真的感觉 01/16 00:07
521F:→ TachibanaMik: 接案时应该是不知道稀有度 内部签约的例外 01/16 00:14
522F:推 breezeddd: 如果是说觉醒一角的话那版是重画过的... 01/16 00:17
523F:推 nien4009: 贤妻的原技和娜娜莉一样 sw之後的七连比娜娜莉又高一等 01/16 00:20
524F:→ nien4009: 画师不知道她是被安排成黑觉得有点怪,毕竟有画七只箭啊 01/16 00:20
525F:推 breezeddd: 搞不好绘师当时只想着这样比较有气势XD 01/16 00:22
526F:→ TachibanaMik: 我公司以前发包是这样啦 技能也可能是看图做的 01/16 00:22
527F:推 jakkx: 没有关系吧。金的也有几只连背景都画给你的 01/16 00:22
528F:→ TachibanaMik: 另外确实是可以额外要求条件 01/16 00:23
529F:推 nothink00: 现在分别用手机跟手机浏览器登能各拿10石吗? 01/16 01:05
530F:→ TachibanaMik: 当然是不可能的... 01/16 01:17
531F:推 nothink00: 我看另一篇说的,→ Gwaewluin: 是一般登入+手机浏览 01/16 01:19
532F:→ nothink00: 器版登入可以各拿10结晶 01/16 01:19
533F:→ TachibanaMik: sp还没开吧... 01/16 01:31
534F:→ IrisAyame: 手机网页版1/19号才开啊,那篇没讲清楚 01/16 07:53
535F:→ IrisAyame: 整个生放送实质是为1/19的手机网页版做预热 01/16 07:54
536F:→ IrisAyame: 有没有笑就 另当别论 01/16 07:54
537F:→ IrisAyame: 不用载手机SP版(DMM APP版可),但要等1/19维修完才开 01/16 08:06
538F:→ IrisAyame: 始连动活,送的石头2/9才发 01/16 08:06
539F:推 breakblue: 把每个委托都当成在画满破 01/16 09:05
540F:推 nien4009: 手机网页版是用手机的chrome去连游戏网页吗? 01/16 10:34
541F:推 CrazyLord: (′・ω・‵) 完全忘记有生放 01/16 10:41
542F:推 windnduck: 你也可以用电脑上的chrome按F12改成手机模式就好 01/16 10:45
543F:推 tomalex: (′・ω・‵) 不喜欢用F12也有扩充程式 01/16 10:47
544F:→ PLAYGGGG: 不是有APP版了 手机网页版? 日本人是在? 01/16 19:37
545F:推 drefly: 楼上 给IOS使用者看寝用的... 01/16 19:38
548F:推 ayubabbit: 从零开始。先刷个英杰开局 01/17 11:42
549F:推 MelShina: 先刷个MiB(指正 01/17 12:22
550F:→ MoonSkyFish: MIB是哪个 01/18 14:16
551F:推 greedypeople: 话说为什要叫MIB 01/18 14:52
552F:→ breezeddd: 因为エフトラ在正式加入前都会把自身从该时代记忆消除 01/18 14:54
553F:→ breezeddd: 就跟MIB星际战警那群人做的事一样XD 01/18 14:55
554F:推 lin70493: (′・ω・‵) 草 01/18 17:19
555F:推 vencil: 放假放假 总算有一段时间可以脑中完全不想工作 01/18 19:44
556F:推 kuroxxoo: 明天才放假 但听说会提早下班 01/18 19:59
557F:推 windnduck: 我今天下午就开始放假罗~ 01/18 22:06
558F:推 MelShina: 明天下午聚餐 01/19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