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lin (雅绮拓琳)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虚幻] deepone幻梦境 相心拒幻の想映し
时间Tue Jan 10 19:27:43 2023
https://pbs.twimg.com/media/FmGUmfvaUAAwwE1.png
1/10~1/24
後半1/17
活动角委员长
https://pbs.twimg.com/media/FmGUlxhagAAEDoN.png
旗袍诺伦
旗袍石榴姐
skin帕特、七羽
https://pbs.twimg.com/media/FmFLbU2acAAs_Jg.png
tip
https://pbs.twimg.com/media/FmGU2KjaUAILvfX.png
人气投票上位(???)抽,火属
苦逼,今年还没开胡,经理我要罢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81.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3350066.A.57B.html
1F:→ excercang: 这些人穿旗袍就是觉得怪怪的 01/10 19:29
2F:→ akitolin: 抽不到啦('・ω・') 01/10 19:30
3F:推 Sakamaki: 这是武器还蛮特别的,机率赋予麻痹状态,不用看角色技能 01/10 19:30
4F:→ Sakamaki: 了,白质也不错 01/10 19:30
5F:→ Sakamaki: *这次 01/10 19:30
6F:→ akitolin: 明天传草会挡路吗?一月三千稳了吗 01/10 19:31
7F:推 gn00465971: 相对顺眼就石榴吧 只是开胸部的设计又怪怪的 01/10 19:32
8F:→ gn00465971: 虽然旗袍装最怪一定是艾莉卡占榜首(战 01/10 19:32
9F:推 Sakamaki: 我觉得还可以啦,不过艾莉卡旗袍我是排第一的 01/10 19:33
10F:→ akitolin: 看到旗袍艾莉卡就想到J版已死有事烧纸 01/10 19:36
11F:→ excercang: 胸太大的穿旗袍不是很好看 01/10 19:38
12F:→ excercang: 这个月拿过3千了,换人拿 01/10 19:39
13F:→ gn00465971: 本期家具 石榴继续废柴 01/10 19:41
14F:→ gn00465971: 房间脏乱已经是所有人共识了 01/10 19:41
15F:→ akitolin: 那个三千是加码的阿 01/10 19:41
16F:推 RicFlair: 难~~~波万 01/11 11:11
18F:→ gn00465971: 在找这期委员长要解任务的时候偶然看到 01/11 21:07
19F:→ gn00465971: 性能简介真的偶有惊喜 01/11 21:09
21F:→ gn00465971: 确定是华人了... 01/11 21:17
22F:→ excercang: 某国玩家:都华人了取什麽外国名 01/11 21:20
23F:→ gn00465971: 只是没写成中文字而已吧 01/11 21:20
24F:→ gn00465971: 我自己从音逆猜是林萝文 01/11 21:21
25F:→ jakkx: 这句只看的出リン是华人吧… 01/11 21:22
26F:→ gn00465971: 就 华人梗一直有在舖 最早在旗袍V那个活动就有讲 01/11 21:23
27F:→ gn00465971: 只是从委员长这句很确定了 肯定是 01/11 21:24
28F:→ gn00465971: 啊至於本名怎麽写就 没官方资料就从音自己随便安 01/11 21:24
29F:→ jakkx: …她活动服大多东洋风耶…其实这次我最喜欢的就活动角… 01/11 21:24
30F:→ gn00465971: 有吗? 东洋风的就去年还前年的正月和服 跟这次旗袍吧 01/11 21:25
31F:→ gn00465971: 还是你说雷爪? 雷爪本人反而都穿西服吧 01/11 21:26
32F:→ jakkx: 这样也一半啦。Y情人那个我看错了- - 01/11 21:28
33F:→ gn00465971: 我发现我一直记错音... 不是ルゥ是ロゥ喔 01/11 21:50
34F:→ gn00465971: 这样好难配字... 林镂纹? ㄌㄡ或ㄖㄡ都没好字用啊 01/11 21:52
35F:→ gn00465971: 啊 林柔文 01/11 21:52
36F:→ gn00465971: 然後本人跟柔这个字八竿子打不着干系 01/11 21:53
37F:推 RDko: 不是有两颗很柔软的馒头吗 01/11 22:02
38F:→ gn00465971: 想了一下 文这字也跟她没关系 01/11 22:06
39F:→ gn00465971: 这取名的原则是缺字啊 01/11 22:06
40F:→ gn00465971: 附带一提 雷爪是目前大概唯一可以把芳乃搞当机的角色 01/11 22:06
42F:→ gn00465971: 芳乃称呼所有人都是用姓氏 但对雷爪是名 01/11 22:08
43F:→ gn00465971: 不知道是bug还是她误会姓名写法 01/11 22:09
44F:推 Sakamaki: J版是写洛温 01/11 22:26
46F:→ gn00465971: 因为用到"出身"这两个字 可排除广义华人了 01/11 22:39
47F:→ gn00465971: 就是强国人!! 01/11 22:39
48F:→ gn00465971: 不是中裔或华侨 01/11 22:40
49F:→ excercang: 这有点危险,有些极端份子很在意这个 01/11 22:43
50F:→ gn00465971: 这种我都丢奥义 不爽不要玩 反正J网的也去了 01/11 22:48
51F:→ gn00465971: 而且目前为止剧本没有黑强国 让强国人当恶役或恐攻等 01/11 22:48
52F:推 jakkx: 说台湾还有争议的空间…强国要争啥… 01/11 22:51
53F:→ gn00465971: 突然没什麽自信... 委员长叫人好像都称呼名 01/11 22:53
54F:→ gn00465971: 然後对雷爪是用リン... 难道是复姓+单名的组合? 01/11 22:53
55F:→ gn00465971: 总不会真的每个人都搞错吧... 01/11 22:54
56F:→ gn00465971: 但是这个音要配复姓... 有可能吗...? 01/11 22:56
57F:推 jakkx: 可能性很多:1、取名的没想到顺序 2、取名的不知道华人名 01/11 23:00
58F:→ jakkx: 的不成文规矩 3、写剧本的(ry,反正都一样 01/11 23:01
59F:→ excercang: 单姓单名? 01/11 23:02
60F:→ jakkx: 也因为这样所以这麽久了没看到华人的汉字名 01/11 23:02
61F:→ gn00465971: 我是觉得3可以排除 对剧本家的知识很有信心 01/11 23:03
62F:→ gn00465971: 过去累积的信任 以及旗袍V那次有提到蜂炮等等冷门梗 01/11 23:04
63F:→ gn00465971: 应该不可能是剧本家那边出错 而是故意设计 01/11 23:04
64F:推 jakkx: 简单的说不是沟通不良就是有人对华人名字认识不足 01/11 23:04
65F:→ jakkx: 是谁就… 01/11 23:05
66F:→ gn00465971: 可能是进海底基时登录资料的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吧(x 01/11 23:06
67F:→ jakkx: 粉毛猩猩黄种人,狐狸中国风,不知道那边才对…当然主仆不 01/11 23:07
68F:→ jakkx: 一定同一国人啦…。个人是觉得可能本来就没想那麽多… 01/11 23:07
69F:→ jakkx: 紫阳花则是道地日本穿着。我觉得不用太细究… 01/11 23:09
70F:→ gn00465971: V狐有中国风吗? 01/11 23:09
71F:→ excercang: 华人取名各种奇怪的名+字,也不需要到认识 01/11 23:10
72F:推 jakkx: 狐狸衣服大多中国旗袍…吧。我分不太出来…。招式名也是 01/11 23:11
73F:→ excercang: 只是与其用中文名引外国玩家反感,不如就不要明示就好 01/11 23:11
74F:→ jakkx: 粉毛和狐狸都是接近阴阳八卦,但紫阳花故事只给她强化加指 01/11 23:12
75F:→ excercang: 不是 那都属改良旗袍,不算正式的旗袍 01/11 23:12
76F:→ jakkx: 虎… 01/11 23:12
77F:→ excercang: AV会用到的旗袍大多是这种 01/11 23:13
78F:→ gn00465971: 没吧 V的不是偏和服吗? 虽然改很大 01/11 23:14
79F:→ gn00465971: 只有一件旗袍装而已 01/11 23:14
80F:→ gn00465971: 而且故事也很早就明说生前是你碰人 01/11 23:15
81F:推 jakkx: 只凭印象加上狐狸SSR我才2只…R SR都是吧…没记错的话 01/11 23:16
82F:→ excercang: SR活动那只才是,其它都和服 01/11 23:17
83F:→ jakkx: 那是我记错了… 01/11 23:18
85F:→ gn00465971: 你的错觉啦 01/11 23:18
86F:推 jakkx: 大概是把大红直接跟强国联想在一起了… 01/11 23:20
87F:→ gn00465971: 不过腰上那个是真的很像中国结啦 01/11 23:21
88F:→ akitolin: 火乃渡是日本阴阳师体系吧 01/11 23:25
89F:→ gn00465971: 这名字出现很晚就是 不过R卡人物介绍就有提到阴阳术 01/11 23:25
90F:→ gn00465971: 跟日本 01/11 23:25
91F:→ gn00465971: 火乃渡要等粉红猩猩登场才出现 然後天魔剧情逆流回V 01/11 23:27
92F:→ jakkx: 单纯的觉得狐和紫阳花连不起来… 01/11 23:27
93F:→ gn00465971: 狐跟紫阳花完全没有关系啊 01/11 23:28
94F:→ jakkx: 都忘了粉毛是火乃渡- - 01/11 23:28
95F:→ gn00465971: 狐是粉红猩猩的非直系祖宗 紫阳花是粉红猩猩专属女仆 01/11 23:28
96F:→ jakkx: 没有吗?我还以为有类似像太太的状况 01/11 23:29
97F:→ gn00465971: 不是紫阳花死後硬碟重组变V喔 01/11 23:29
98F:→ gn00465971: 简单说 好几次提到V狐是平安时期的人 01/11 23:31
99F:→ jakkx: 在粉毛记忆活动抓狂那一次我还以为狐里面有紫阳花 01/11 23:31
100F:→ gn00465971: 绝对凑不起来 01/11 23:31
101F:→ gn00465971: 粉毛记忆活动? 哪个啊 01/11 23:31
102F:→ jakkx: 大意就是被某只怪打到会乱数失去记忆那次,粉毛活动角吧? 01/11 23:33
103F:→ gn00465971: 那个喔 我看看 01/11 23:33
104F:→ akitolin: 被梅雨淋到会忘掉一件重要的事 01/11 23:34
105F:→ gn00465971: 那次主轴应该是粉红淋雨失去紫阳花记忆 01/11 23:35
106F:→ gn00465971: 所以导致性格改变 没有因为经验那些事件而成长 01/11 23:35
107F:→ gn00465971: 要说的话很类似萝化活动的美式饿鬼614 01/11 23:35
108F:→ gn00465971: 对V狐那边 应该是她想起生前火乃渡的记忆 01/11 23:36
109F:推 jakkx: 那次活动的狐反应比较接近是认识这个人的感觉 01/11 23:36
110F:→ gn00465971: 然後对比粉红自述家风跟成长经历 吐嘈这家族根本没变 01/11 23:37
111F:→ jakkx: 不过这样也比较合理就是了。单纯的我解读有问题- - 01/11 23:37
112F:→ jakkx: 有空再回去翻翻看… 01/11 23:42
113F:→ jakkx: 这次委员长真的不错…正面如果可以正常点就更好了- - 01/11 23:46
114F:→ jakkx: 总觉得上半身是不是有一点点透明- - 01/11 23:46
115F:→ gn00465971: 以图来说应该是材质比较薄 01/11 23:59
116F:→ gn00465971: 透是没透 但双峰之间绷很紧 肚脐形状也贴到有出来 01/12 00:00
117F:→ gn00465971: 但另一方面又没有画出奶头形状... 01/12 00:00
118F:→ gn00465971: 直接戳破的话应该是躲规制故意不画啦 01/12 00:02
119F:→ gn00465971: 要合理化就是有拿东西贴奶头遮形状 01/12 00:02
120F:→ skalt: ↓3老样子 01/12 21:29
121F:推 taruru: 震 01/12 21:30
122F:→ akitolin: 震震震,经理救我啊,今年还没开胡啊 01/12 21:33
123F:→ excercang: 震 01/12 22:29
124F:推 lim16: 震 01/13 06:14
125F:推 yuusan: 怕0.0 01/13 14:52
126F:→ cor1os: 下周主线更新 想花要来色色了吗 01/13 20:41
129F:→ akitolin: 新异典,影达纳或影雷兔要睡醒了吗 01/13 21:03
130F:推 jakkx: 达纳我也觉得会是难写的……来看看会怎麽写…- - 01/13 21:10
131F:推 lim16: 蹲 01/14 06:22
132F:→ skalt: 因为影达娜太难写了,我们决定直接出影小白(X 01/14 07:25
133F:→ cor1os: 异典不就是给那些人气低出卡的机会吗 还出小白 -.- 01/14 09:21
134F:推 jakkx: 如果主角内的碎片算小白异典的话那快了吧我猜- - 01/14 09:34
135F:→ excercang: 影白是一定会出,1部完前都有他的故事了 01/14 11:12
136F:→ gn00465971: 把影白干到怀孕 看零妈会有什麽反应 01/14 17:18
137F:→ excercang: 零妈:明明我先来的,为什麽不是我先生 01/14 17:21
138F:→ akitolin: 艾莉卡矜持了那麽久还是无套了怎麽还没生 01/14 19:11
139F:→ excercang: 被O到不能生 01/14 19:30
142F:→ akitolin: 小白又要来噱钱了 01/14 23:22
143F:→ akitolin: 希望是普池主线角(妄 01/14 23:25
144F:→ excercang: 没给你限中限就好了 01/14 23:33
145F:→ excercang: 希望这小白能成为纯白毛组的最後一块拼图 01/14 23:39
146F:→ akitolin: 小白早晚要出普池角的啊 01/14 23:50
147F:推 jakkx: 营运不想出普就没有普…看看某两位游戏时间多长没普角的时 01/14 23:56
148F:→ jakkx: 间就是再减2个月而已- - 01/14 23:56
149F:→ cor1os: 圣诞阿花跟2.5周年白毛 我现在比较後悔保2.5周年白毛了 01/15 00:06
150F:→ excercang: 所有人的第一次(少数是原本就非O的)都是在人物寝或普寝 01/15 00:11
151F:→ excercang: 小白的第一次是在限定(有流血) 01/15 00:12
152F:→ excercang: 所以小白不出普是合理的 01/15 00:12
153F:推 Sakamaki: 诺伦不就是例外了,还是有出普角啊,跟处女没什麽关系吧 01/15 00:23
154F:推 jakkx: 我什麽都没有.JPG 01/15 00:25
155F:推 a36290830: 但是按之前2章开主线的做法,应该是想花普池然後小白 01/15 00:50
156F:→ a36290830: 限池吧。 01/15 00:50
157F:推 a36290830: 2-1 爱花普亚沙花限,2-2 石榴普诺伦限,普池都放新角 01/15 00:52
158F:→ a36290830: 。 01/15 00:52
160F:推 a36290830: 我好兴奋啊.jpg 01/15 23:32
162F:推 lim16: 认不出来,惨 01/16 06:52
163F:→ cor1os: 妹妹是床上流氓,我看姐姐大概是床上无聊当有趣QQ 01/16 09:58
164F:→ gn00465971: 死鱼鱼 01/16 14:30
165F:推 Sakamaki: J版孤儿连动D1,终於来了,J版D1的最後一舞 01/16 15:47
166F:→ cor1os: J版还没死啊 小白不是都还没出来 01/16 17:47
167F:→ cor1os: 把花嫁白跟黎明白拿出来骗一骗就可以倒了 01/16 17:47
168F:推 a36290830: 现在骗不到人了吧,我就是J版停更後死心转日服。 01/16 17:52
170F:→ akitolin: 屍变了 01/16 20:02
171F:推 a36290830: 我看不懂这个操作... 01/16 20:07
172F:→ excercang: 我比较佩服的是,你还跑去J网 01/16 20:55
173F:→ akitolin: 我没有啦,dc群有人回去,看我截个图而已 01/16 21:20
174F:→ akitolin: 回去看,我截个图(标点符号点错 01/16 21:21
176F:→ akitolin: 推特居然也屍变了XD 01/16 23:24
177F:→ excercang: 这公告怎麽看都是榨乾最後一波 01/16 23:34
178F:→ gn00465971: 天下没有不散的盐巴... 01/16 23:54
179F:推 jakkx: 要真是关服前诱课……那真是没救了…… 01/16 23:55
180F:→ gn00465971: J网不意外吧 01/16 23:57
181F:推 tids: 应该是更新个5step自选啦 新池就想太多了 01/17 14:01
184F:→ akitolin: 风双子妹? 01/17 14:36
185F:→ akitolin: 挑染+异色瞳,应该就他了 01/17 14:37
186F:→ akitolin: 胸部问题一律回答:哈哈是我揉大的啦 01/17 14:38
187F:→ cor1os: 想花水属的 应该是至2021年(!?)唯一普池水属wwww 01/17 16:04
188F:推 a36290830: 居然不是新角封面,影鰤是色剑,影鸦是拉兹,影雷兔居 01/17 16:05
189F:→ a36290830: 然是色妹? 01/17 16:05
190F:→ cor1os: 如果要讲双子姐妹的故事 双子姐没出卡的时间也快没了 01/17 16:05
191F:→ cor1os: 可是异典我记得都会出新人物 01/17 16:05
192F:→ cor1os: 对魔忍 双子姐妹都会出新卡了 01/17 16:06
193F:→ cor1os: 现在这粪game重心 异典>外传>主线 主线没力了QQ 01/17 16:06
194F:→ cor1os: 搞不好是双子姐妹的妈(默) 01/17 16:07
195F:→ excercang: ↓3 2单位,这是最後一次了 01/17 16:09
196F:→ excercang: 直接进3章,老实说太赶了,也很莫名奇妙 01/17 16:11
197F:→ cor1os: 上班中还没机会玩 是不是写第二部的逃了才换第三部wwww 01/17 16:11
198F:→ cor1os: 这年头ACG写剧本的只剩脑残的异世界会写了 01/17 16:12
199F:推 lim16: 震 01/17 16:14
200F:→ akitolin: 糟糕,我想不起来第二章演了什麽 01/17 16:20
201F:→ akitolin: 震震震 01/17 16:20
202F:→ cor1os: 第二部我只记得要用SR安娜敲爆魔王的buff 01/17 16:26
203F:→ cor1os: 原本预期2022/5爱花 2022/8石榴 2022/11想花 2023/2红毛 01/17 16:27
204F:→ cor1os: 2023/5第三年第三部(伪预测) 结果一样业界老梗延期 01/17 16:27
205F:→ excercang: 我个人认知上,二章应该是未完 01/17 16:29
206F:→ excercang: 结果今天跟你说我们要出三章了 01/17 16:30
207F:推 orc77117: 这次的寝..小白涨乳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01/17 16:34
208F:→ cor1os: 没比小黑夸张吧 01/17 16:36
209F:→ akitolin: j版d1真的要岛了 01/17 17:09
210F:→ akitolin: 哈哈都是我揉大的啦 01/17 17:10
211F:推 lim16: 请问这次的角就强度来说有推荐抽吗? 01/17 17:42
212F:推 lim16: 谢红包 01/17 17:43
213F:推 lim16: 看不太出来是限角还是普角OTZ 01/17 17:51
214F:推 jakkx: 一只会加普池一只不会。永远的限角 01/17 17:53
215F:→ cor1os: 新人登场除了小黑小白没有限的 -.- 01/17 17:55
216F:推 lim16: 原来如此,谢谢 01/17 18:00
217F:推 Sakamaki: 看到新角了,紫发 01/17 18:00
218F:→ excercang: 小白限,另一只会入普池 01/17 18:02
219F:→ excercang: され入池 されず不会入池 01/17 18:03
221F:→ akitolin: 下次出主线池大概就普池达芙捏和限池零妈in石榴姐了 01/17 18:12
222F:→ excercang: 不走先制的话,小白是建议抽 01/17 18:21
223F:→ excercang: 算了一下现在有开场或回合开始时回气的被动人,已经能 01/17 18:32
224F:→ excercang: 做到全员换波100% 01/17 18:32
225F:→ excercang: 纯白毛队也做的到,但要有某只重复SUB 01/17 18:33
226F:推 jakkx: 零妈已经被我拒绝了应该不会吧(? 01/17 19:04
227F:推 lim16: 哭啊,看抽抽日期跟异典刚好卡,没得比较了 01/17 19:08
228F:→ gn00465971: 所以这季应该是双子姊妹+雷兔+三个路人吧 01/17 19:49
229F:→ gn00465971: 2部大纲就海底基被恐攻快要岛 01/17 19:51
230F:→ gn00465971: 一行人只好冲到时间流动跟现实不同的幻梦境求解 01/17 19:51
231F:→ gn00465971: 一方面也是为了追击逊炮跟想花 01/17 19:52
232F:→ gn00465971: ch.2大概就是追到逊炮但被她的宠物打跑 01/17 19:52
233F:→ gn00465971: 白毛花留下来断後 但是被坑一把抓去洗脑 01/17 19:53
234F:→ gn00465971: 为了战力抗衡 小黑又穿起她的恶之女干部装 01/17 19:54
235F:→ gn00465971: 大概这样吧 01/17 19:54
236F:→ gn00465971: 以上进不去游戏确认的印象资料 01/17 19:54
237F:→ akitolin: 第一章阿花公主抱下郎在水上跑很有印象,第二章就没什麽 01/17 19:59
238F:→ akitolin: 记忆点 01/17 19:59
239F:→ gn00465971: 明明就有 小黑的恶之(ry 01/17 20:02
240F:→ gn00465971: 我是从这点切入往前回想起所有剧情 01/17 20:03
241F:推 jakkx: 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主角也有衣服穿了 01/17 20:03
242F:→ gn00465971: 反正就是小黑穿新衣 小白盖新房 准备再多攻略个黑小白 01/17 20:03
243F:→ jakkx: 只记得写本被抓,连诺伦为什麽能穿回恶意装都忘了 01/17 20:05
247F:→ akitolin: 黑小白现在变大奶原书啦 01/17 20:07
248F:推 jakkx: 主线那只的本来就是原书的一小块碎片啊…… 01/17 20:09
249F:→ jakkx: 三章还没看不知有啥戏分就是了…晚点来看…顺便凑石 01/17 20:10
250F:→ skalt: 耶,石头又回到十万以上了,感到安心 01/17 20:45
251F:推 lim16: 10万我还是觉得很不够耶,主要是有偿石不够 01/17 20:48
252F:推 RicFlair: 再 下去我要存到两井了 01/17 20:54
253F:→ RicFlair: 干好卡 烦死了 01/17 20:54
254F:→ cor1os: 结果又把想花保出来QQ 01/17 20:59
255F:推 orc77117: 主线高难王要怎打...被满气打全体5k几乎就灭团了... 01/17 21:00
256F:→ skalt: 我只要有保证拉兹出的时候能井一只的量就安心了,其他随缘 01/17 21:00
257F:→ orc77117: 是要拼1T杀但他会扣气条,还是要硬堆防御...? 01/17 21:00
258F:→ cor1os: 我用2.5周年花直接干死他了 反正伤害通膨了 01/17 21:02
259F:→ akitolin: 主线我暗先制被打爆,还水先制就过了 01/17 21:12
260F:→ akitolin: 换 01/17 21:12
261F:→ cor1os: a大你喊"换"让人觉得要换串了wwww 01/17 21:14
262F:→ gn00465971: +1 01/17 21:18
263F:→ akitolin: 打错字补充一下而已啊XD 01/17 21:19
264F:→ cor1os: 水队好久没人材 难得井不高又近就课了 01/17 21:39
265F:→ skalt: 那个达芙捏从二部登场到结束都感觉不出任何角色魅力耶:X 01/17 21:52
266F:→ skalt: 我个人的评价来说,可能阿鬼还比他好一些(?) 01/17 21:53
267F:→ akitolin: 逊炮就是他的超能力! 01/17 21:57
268F:推 Sakamaki: 阿鬼的造型先天上就输人一截,等达芙涅的个人故事 01/17 22:05
269F:→ cor1os: 从剧情上她一直喷火大概也离不开花(火)属,只要花属我除了 01/17 22:07
270F:→ cor1os: 阿花其它的都不想抽了 01/17 22:07
271F:→ cor1os: 爱花还是占雷属比光属好 光属太挤了 01/17 22:08
272F:推 jakkx: ……才开始看,达芙捏你怎麽就帮小白立旗呢…… 01/17 22:10
273F:→ jakkx: 想打输也不用这样啊… 01/17 22:11
274F:→ excercang: 主线尾H王,开场没满血的话他会AE一次并扣我方全员20% 01/17 22:31
275F:→ excercang: 气,变成我方只能普攻,普攻完他满气,再AE,LOOP 01/17 22:31
276F:→ excercang: 较省事的打法就,开场直接秒掉 01/17 22:32
277F:→ excercang: 或是利用换回合时,我方全体气上升要大於20% 01/17 22:33
278F:推 jakkx: 看了一下因为大恶人现在是原书在当,那达芙捏就只能当小恶 01/17 22:33
279F:→ jakkx: 人… 01/17 22:34
280F:推 Sakamaki: 书本迟早也要被我们拿下的 01/17 22:42
281F:→ Sakamaki: 原书等着瞧 01/17 22:42
282F:→ jakkx: 达芙捏立旗了啊…小白只负责装不负责用所以没办法控制… 01/17 22:44
283F:→ jakkx: 小恶这种就是一般人最讨厌的…角色分配只能说她蛮倒楣的… 01/17 22:46
284F:→ excercang: 500场了,还做不出一件SSR装 01/17 23:20
285F:推 jakkx: 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只原书… 01/17 23:48
286F:→ akitolin: 我记得原作世界观有七大,其中一本就ナコト 01/18 00:24
287F:推 jakkx: 哦,我是指除了完美和理解分支ナコト原书之外有没其它的… 01/18 00:34
288F:推 lim16: 课了五步抽,没抽到伊莉娜,只能再等之後了,这个月d1课超 01/18 07:02
289F:→ lim16: 过1单有了 01/18 07:02
290F:→ excercang: 又一个勇者忍不住课金了 01/18 09:52
291F:推 MAKAEDE: 谢课让D1玩 01/18 10:31
292F:→ skalt: 第二,小白过气(X 01/18 11:20
293F:→ akitolin: 神姬是出新池?好像还有新幻兽? 01/18 11:28
294F:→ cor1os: 反正这个月第1拿过了 01/18 11:31
295F:→ cor1os: 昨天也课了6000円 01/18 11:33
296F:→ cor1os: 只有孤儿才能让我感觉温暖(离题) 不过游戏好难玩QQ 01/18 11:34
297F:→ excercang: 神G双限池 01/18 11:35
298F:→ excercang: 幻兽无保底机制,所以就是几十单几十单的丢 01/18 11:38
299F:推 RicFlair: 没抽五步 有偿石不太够 01/18 11:54
300F:→ excercang: 发动魔法小卡 01/18 11:58
301F:推 RicFlair: 没啥兴趣耶 只能选一只限 01/18 12:03
302F:→ RicFlair: 五只都限就抽下去了 01/18 12:04
303F:→ excercang: 池内没有我要的,如果是外传池自选一限我就会抽 01/18 12:15
304F:→ excercang: 现在我缺的或是想要但不缺的,都在外传池 01/18 12:16
305F:→ skalt: 不用五只,能选到三限让我最後有超过50%的限率我就会赌,只 01/18 13:02
306F:→ skalt: 有20%那就算了 01/18 13:02
307F:→ skalt: 不然就是非限的那几格要加入外传角给选,只有普池真的不行 01/18 13:04
308F:推 Sakamaki: J版孤儿有D1合作角喔,可以去抽 01/18 14:12
309F:→ cor1os: 我日版孤儿就有 不稀罕~~( ′-`)y-~ 01/18 14:25
310F:→ excercang: 这期的光装比预期的好不少,水装受限於机制这装目前处 01/18 21:14
311F:→ excercang: 废掉状态,判定机制若能改,这东西打特殊用途会是顶 01/18 21:15
312F:推 zee0012002: 干主线那只王怎麽回事 01/18 21:32
313F:→ gn00465971: 推特的温差也太大了... 零妈遇到小黑/小白寝必废柴 01/18 22:59
314F:→ excercang: 主线那尾王不难打,了解一下机制对应的手段很多 01/18 22:59
315F:推 Sakamaki: 零妈:小黑小白矜持一点,不要做太多,要适度 01/18 23:03
316F:→ Sakamaki: 还是零妈:想花干得好啊,给我上 01/18 23:04
317F:推 a36290830: 这次2-3主线高难我是减伤之後靠反击基本上就可以过了。 01/18 23:56
319F:推 a36290830: 这队伍实测回廊H20F也过了。 01/19 00:07
320F:→ excercang: 尝试只用普池打,就非常的难打 01/19 00:14
321F:→ excercang: 不限制组成的话,旗袍艾可以合计3波4动杀 01/19 00:15
323F:推 lim16: 震 01/19 06:53
324F:→ skalt: SR双子妹,有了,不震 01/19 08:15
325F:→ akitolin: 震震震 01/19 08:24
326F:→ gn00465971: 所以双子妹这胸部到底(ry 01/19 17:18
327F:→ excercang: 衣服很紧 01/19 17:53
328F:→ akitolin: 哈哈是我啦,我揉大的我自首 01/19 19:15
329F:推 Sakamaki: 每个都可以揉大,就只有塔帕莎揉不大 01/19 19:16
330F:推 lim16: 突然觉得委员长不错 01/19 19:25
331F:推 cor1os: 庄名的立绘不好看 cg还不错啊 01/19 19:28
332F:→ excercang: 揉不大的才好 01/19 19:32
333F:→ excercang: 巨乳萝莉脸根本邪道 01/19 19:33
334F:→ gn00465971: 巨乳特咩我说不定可以 01/19 19:43
335F:→ excercang: 我想要大肚肚特咩 01/19 19:54
336F:→ gn00465971: 好 给你157特咩 01/19 20:45
337F:→ akitolin: 想让艾莉卡大肚肚 01/19 21:02
338F:→ excercang: 只用初始SSR+普池SR 是能稳稳过EX2-3尾,但要用到复制 01/19 22:42
339F:→ excercang: 人SR,不用会输掉 01/19 22:42
341F:→ excercang: SSR我是有强迫必需只用能换到,换不到的那些尽量不用 01/19 23:17
342F:→ excercang: 不然靠太太的无脑减伤队还是能过 01/19 23:20
343F:→ RicFlair: 养老婆游戏打什麽高难度啦 01/19 23:21
344F:→ excercang: 没婆阿,目前只有小三 01/19 23:46
345F:推 RicFlair: 莉赖在哭了啦 01/19 23:58
346F:→ excercang: 3000+场,还做不满4把光武 01/20 11:46
347F:→ akitolin: 用突破道具吧,不然要当圣灵药留吗 01/20 12:30
348F:→ excercang: 那个我剩不到10个 01/20 12:48
350F:→ cor1os: 新异典 封面双子妹 雷兔 双子姐 感觉人物都被reset了 01/20 19:04
352F:→ cor1os: 双子妹先脱离2022无卡地狱,所以我说BBA呢 01/20 19:06
353F:→ cor1os: ↑姐 01/20 19:06
354F:→ excercang: 只能说长毛和短毛给人的印像差好多 01/20 19:26
355F:→ gn00465971: 雷兔脸怪怪的 01/20 19:59
356F:→ gn00465971: 双子姊看起来怪怪的但其实超绝合理 01/20 20:00
357F:→ gn00465971: 过去故事好几次明暗示 她其实是很正常的一般人 01/20 20:00
358F:→ gn00465971: 双子姊妹里面看起来凶残的才是一般人在演 01/20 20:01
359F:→ gn00465971: 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才是坏最严重的 01/20 20:01
360F:→ gn00465971: 双子妹就不知道是这世界的原版 还是相近世界来的 01/20 20:02
361F:→ gn00465971: 跟原本的性格一样 眼睛也维持双色 01/20 20:02
362F:→ excercang: 雷兔的脸像是色剑拿来套的 01/20 20:05
363F:→ gn00465971: 楼上让我有了大胆的想法 01/20 20:13
364F:→ excercang: 之後看这异典故事能不能吸引到我,不然这3人是会放生掉 01/20 20:16
366F:→ gn00465971: 角度搭得起来耶(喂 01/20 20:29
367F:推 jakkx: 姐姐要变成失去记忆的受害者惹嘛 01/20 20:31
368F:→ gn00465971: 失忆应该不至於连眼睛都变色 应该其他世界吧 01/20 20:31
369F:→ jakkx: 就…其它可能性的世界里面失去记忆的受害者… 01/20 20:34
370F:→ jakkx: 第一个变正向(?)的角色 01/20 20:35
371F:→ gn00465971: 哪是第一个 影色妹也变正向啊 饮食面 01/20 20:45
372F:→ jakkx: 由这两个例子可知:姐妹的影响无比巨大 01/20 20:48
373F:→ excercang: 搞不好是中二,装上去的 01/20 20:50
374F:推 Sakamaki: 双子姊的长发接得怪怪的 01/20 21:00
375F:→ gn00465971: 话说过去平行世界都是共用身体设定 01/20 21:12
376F:→ gn00465971: 但是这雷兔有脚耶 01/20 21:12
377F:→ gn00465971: 然後双子姊比较奇怪的地方应该是 长发版本没Q毛 01/20 21:13
378F:→ gn00465971: 照理说基因应该要一致 所以得证双子妹是自己烫的(? 01/20 21:14
379F:→ gn00465971: 看起来怪的部份 根据我的经验是发型 01/20 21:24
380F:→ gn00465971: 长发只要没有鬓角看起来平衡感就会很糟糕 01/20 21:25
381F:→ gn00465971: 会变成正面看很空 但是後面又厚又长 01/20 21:26
382F:→ gn00465971: 浏海跟鬓角要剪这样 一般来说不会留这麽长 01/20 21:27
383F:→ gn00465971: 而且还要配耳环之类 让人家觉得鬓角是故意剪短 01/20 21:27
384F:→ gn00465971: 让配件可以露出来 01/20 21:27
385F:→ gn00465971: 双子姊全都没有看起来就很像只接後面... 01/20 21:28
386F:→ akitolin: 双子姐台词感觉是来自没有双胞胎的时间线 01/20 22:02
387F:→ gn00465971: 对 不知道是本来就没有还是没认亲到就是 01/20 22:08
388F:→ gn00465971: 温良恭俭让的双子姊要爆诞惹 01/20 22:08
389F:→ akitolin: 双子姐姐的话就是配合妹妹在演,妹妹疯到想要追求一般 01/20 22:09
390F:推 jakkx: 最後一句看起来应该是本来有但不见了 01/20 22:10
391F:→ jakkx: 至於是打击太大自发的还是它人消的就… 01/20 22:16
392F:→ gn00465971: 根据经验 应该是跟原版融合的时候出bug 01/20 22:21
393F:→ gn00465971: 在自己世界一直没有 但跟原版融合後记忆混合 01/20 22:21
394F:→ gn00465971: 发现自己原来有然後快崩溃 01/20 22:22
395F:→ jakkx: 另一点是文字表现出来的方式也很有趣。是出来再变成杂音涂 01/20 22:26
396F:→ jakkx: 掉。 01/20 22:26
397F:→ gn00465971: 是啊 所以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但是被洗脑之类 01/20 22:33
398F:→ a36290830: 从台词看感觉是Boss会是影火眼镜,不过应该後面章节才 01/20 22:59
399F:→ a36290830: 会出现了 01/20 22:59
400F:→ gn00465971: 开始打v2c3(vol.2 ch.3) 这影白是不是北都南啊... 01/20 23:10
401F:推 jakkx: 有点像…不过我觉得不是… 01/20 23:39
402F:→ jakkx: 特别去整个听一轮真的有点像… 01/20 23:40
403F:→ excercang: 这次的3人都是同一个模吧 01/20 23:50
404F:→ jakkx: 声音的话不敢说。毕竟诺伦小白同一人我听不出来 01/20 23:53
405F:→ jakkx: 但两书应该是不同人。ダフネ是一色应该没错就是… 01/20 23:55
406F:推 RicFlair: 居然双子妹活动 双子姐抽抽 淫运是想挑战一下困难模式吗 01/21 00:01
407F:→ cor1os: daphne的确是一色啊 不用猜 01/21 00:01
408F:→ cor1os: 其实异典一直都给人气较低有出卡机会 01/21 00:02
409F:→ RicFlair: 北都南我从来就听不出来 我觉得北都南是一个团体 10几个 01/21 00:02
410F:→ RicFlair: 声优共用一个帐 01/21 00:02
411F:→ cor1os: 接下来还有眼镜跟对魔忍会出来 01/21 00:02
412F:→ cor1os: 黄油业界没游戏出,本来想说声优没饭吃了,反而因为页游兴盛 01/21 00:03
413F:→ cor1os: 需要大量角色配音,让这些老声优又重出江湖(误) 01/21 00:03
414F:→ RicFlair: 出异典看能不能帮她们拉到新老公 反正基本等於新角色XD 01/21 00:04
415F:→ cor1os: 毕竟不管一色or北都 都是上个世纪的声优了(逃) 01/21 00:04
416F:→ cor1os: 双周不管有没有限,基本也是人气大考验 01/21 00:05
417F:→ cor1os: 去年七夕那个组合就真的for fun(雷兔SSR 阿鬼SR 活动眼镜) 01/21 00:06
418F:→ RicFlair: 这个世纪的我反而不认识 01/21 00:06
419F:→ excercang: 这个世纪没有具特色的 01/21 00:16
420F:→ excercang: 异典就较高级的普池,这些都会进外传大混池 01/21 00:19
421F:→ excercang: 不过这3人也是偏白毛 01/21 00:22
422F:→ excercang: 新老公不会多多少,但是当小三的会不少 01/21 00:23
423F:→ cor1os: 想花爱花好像没特别说是不是双子,不然她们两个是最纯姐妹 01/21 00:46
424F:→ cor1os: 黑白、鰤色(根本不像) 01/21 00:46
425F:推 a36290830: 理论上是...一部跟二部的时间间隔记得没很长,分开生 01/21 01:33
426F:→ a36290830: 时间应该不够,且优妈的身体生一次应该就极限了,毕竟 01/21 01:33
427F:→ a36290830: 不是正常做法 01/21 01:33
428F:推 a36290830: 黑白可以推给是原书乱搞,鰤色真的没道理... 01/21 01:36
429F:推 a36290830: 说其实色妹是614的姊妹但过继过去我可能会信... 01/21 01:40
430F:→ gn00465971: 波得多姊妹 01/21 02:09
431F:→ gn00465971: *的 01/21 02:09
432F:→ excercang: 爱花不是复制人吗 01/21 02:10
433F:→ cor1os: 两个白毛姐妹是 阿花基因+某个男人基因改造,交给外传的优 01/21 02:17
434F:→ cor1os: 妈当代理孕母 01/21 02:17
435F:→ akitolin: 唉,↓㈠衣摆劈 01/24 16:06
436F:推 RicFlair: 真的太扯了 一样下31 01/24 16:08
437F:→ excercang: 立絵诈欺的人物 01/24 16:16
438F:推 lim16: 震 01/24 16:16
439F:推 taruru: 大过年就在震 01/24 16:18
440F:→ akitolin: 震怒 01/24 16:30
441F:→ akitolin: 是说这次异典剩下可能会出的角,阿鬼眼镜对魔忍(?) 01/24 16:31
442F:→ cor1os: 还有屁眼啊 她除了第一个异典都乱入 01/24 16:31
443F:→ akitolin: 再加个风妹抽角版吧,这样的阵容没问题吗,不会冲击营收 01/24 16:31
444F:→ cor1os: 不然靠那三个卖异典是真的要倒了 01/24 16:31
445F:→ excercang: 目前还不确定,这次人物揭露的还不很明确 01/24 16:32
446F:→ cor1os: 阿鬼跟眼镜最多出一个 太毒药了 01/24 16:32
447F:→ cor1os: 对魔忍应该没问题 01/24 16:32
448F:→ excercang: 营收估计不会差,这3人都染白了,虽然没有白到亮的程度 01/24 16:34
449F:→ excercang: 还有4只的空间,阿鬼或眼镜其中一个搭高人气就好 01/24 16:35
450F:→ cor1os: 异典都只有1周,不知1/31会直接上情人节限池还是随便塞普池 01/24 16:35
451F:→ cor1os: 毕竟2/14刚好可以换版 01/24 16:36
452F:推 Sakamaki: 还有外传的团长,看有没有机会在异典插一脚 01/24 16:37
453F:→ Sakamaki: 还有提到副团长(? 01/24 16:37
454F:→ akitolin: 不过不用配妹妹疯的清楚版双子姐我觉得不错耶 01/24 16:38
455F:→ cor1os: 异典通常都是出全新角色,但看起来不知道2,3部会不会出 01/24 16:38
456F:→ cor1os: 不然双子妹也不是全新的(逃) 01/24 16:39
457F:→ excercang: 比外这次异典人物,上周主线出场那只我比较想要 01/24 16:40
458F:→ cor1os: 大奶小白(!?)拜记不要再光属了 01/24 16:41
459F:→ cor1os: 拜托 01/24 16:41
460F:→ excercang: 目前除双属性,好像还没出异属的人物 01/24 16:48
461F:推 jakkx: 早上忘了登…少拿一颗大魔晶… 01/24 16:54
463F:→ cor1os: 异典对魔忍也没绿眼,绿眼是不是中二病的感染(误) 01/24 16:58
464F:→ excercang: 10张必SSR票了 01/24 16:58
465F:→ cor1os: 双属性感觉就是21年末黑白双煞出来想推又不敢推的东西 -.- 01/24 16:58
466F:→ cor1os: 双属:黑白双煞 异典色妹 水大奶 太太 01/24 17:00
467F:→ cor1os: 啊我错了 对魔忍本来就没异色瞳 01/24 17:04
468F:→ excercang: 就双属太强,後来出的人物都不给完全的加成 01/24 17:08
469F:→ excercang: 现在新的人物强度渐渐上去,之後追上原有双属强度大概 01/24 17:09
470F:→ excercang: 就会推新的了 01/24 17:09
471F:推 RicFlair: 这些人真的有当异典的觉悟吗 好歹换个发色再来吧 01/24 17:38
472F:→ RicFlair: 这期两只立绘根本就换套衣服而已 哪里像异典了 哪里啊 01/24 17:39
473F:→ excercang: 所以我才说立絵诈欺 01/24 17:41
474F:→ cor1os: 除了白毛花异典,其它都是来混的 01/24 17:43
475F:→ cor1os: 还找不同人来画 我花 尊爵不凡 01/24 17:44
476F:推 RicFlair: 真的越来越混 前面几只蓝姐色妹水大奶这些还看得出不同 01/24 17:50
477F:→ taruru: 这次立绘有点失望+1. 异典感不够重 01/24 17:50
478F:→ RicFlair: 这几只不人气真的是黑人问号 01/24 17:50
479F:→ RicFlair: 不过雷兔人气好像也没很低 还这麽混 01/24 17:51
480F:推 RicFlair: 查了雷兔上次15 算中前段了 01/24 17:54
481F:推 jakkx: 其实以影的角度,花是还能再出一只…… 01/24 17:55
482F:→ cor1os: 不算外传跟合作的话 雷属上面也只有614跟派翠比雷兔高了 01/24 17:56
483F:→ cor1os: 雷属不人气QQ 01/24 17:56
484F:→ cor1os: 啊 614是输的QQ 01/24 17:57
485F:→ cor1os: 应该是委员长跟派翠才赢雷兔 01/24 17:58
486F:→ akitolin: 提早换串! 01/24 17:58
487F:→ excercang: 阿就雷没有那种第一眼就让人心动的人物 01/24 17:58
488F:→ cor1os: 对魔忍人气还比BBA还低QQ 01/24 17:58
489F:→ cor1os: 怎麽会没让人心动 爱丽丝不就是(逃) 01/24 17:59
490F:→ taruru: 让人心动的雷属都放在合作里了 01/24 18:00
492F:→ RicFlair: 我有 西楚霸王 01/24 18:01
493F:→ RicFlair: 应该是唯一一只我第一眼就想%的雷属 01/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