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EDE (阿水)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战恋] 主线剧情追加 诗奶技解&EX2新角
时间Fri Jan 6 20:00:09 2023
就算是养生粥
有诗奶就有我
远征连合战养生粥 老样子
记得跑&编防卫队
LV11实装
★5[今孔明]诗乃
原本就太完成型了 没啥好加
多了DOT抗性
爆伤变更痛
整体BUFF回合数变多
★4[攻めの三佐]桐琴
护罩更硬 打人更痛 反击更痛
嗯...就这样
原本以为会至少从单格人变成两格人
看来原生四星还是只能这样
★3[风魔忍军]姫野
完全搞错了
原来是魅惑红色人
帮对手上BUFF 打自己更痛
只是魅惑成功率如果不够高...微妙
EX2新武将追加
五星 竟然是绿色人 [雅夜叉] 圆(CV:手塚りょうこ)
能力值没啥亮点
页游这边真的没资格出这只啦
竟然让从原作酝酿到现在的角色那样退场 整个傻眼
至於EX2那边就...QQ
是说这样又一个角色跟桐琴老妈一样
以後异装角只能用梦结局登场吗
还有主线43 44章追加
竟然更新了
EX3确定要往九州那边跑
页游等於另开支线 挺有意思的
反而期待这条线怎麽写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44.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3006413.A.259.html
※ 编辑: MAKAEDE (111.251.44.234 台湾), 01/06/2023 20:03:58
1F:→ excercang: 诗乃给对能力了,给高爆伤比给攻好 01/06 20:06
2F:→ excercang: 搞不好这边的51章後也是跑九洲 01/06 20:07
3F:→ MAKAEDE: 过年的整体名次不错 应该还够撑下去吧 不要巢作开了就收 01/06 20:09
4F:推 SangoGO: 国盗追加了期间限定的打30场,共500石,不知道是常态还 01/06 20:14
5F:→ SangoGO: 是想到发的 01/06 20:14
6F:推 SangoGO: 姬野真的强化错方向,但怎麽很符合人设(X 01/06 20:16
7F:→ excercang: 单机和网页是平行时空吧,同世界线解释起来会很麻烦 01/06 20:18
8F:→ MAKAEDE: 平行时空啊 主线现在才要往东北去 队里已经有东北势了( 01/06 20:37
9F:推 fireboltno2: 这样是不是可以期待今川义元有一天也会登场 01/06 21:54
10F:→ fireboltno2: 感谢新串 01/06 21:55
11F:推 understar: 换串在来徵询一下意见 目前石头期限剩2个多月在想要不 01/06 22:18
12F:→ understar: 要抽这次的有偿3000必出限定@@"这次这几只大家评价如何 01/06 22:18
13F:→ SangoGO: 义元复活可以说你女儿真棒吗( 01/06 22:21
14F:→ twodahsk: 以前睡衣秀吉妹是蓝人唯一的去耐性角,现在就很多只了 01/06 23:04
15F:→ twodahsk: 尤其是天统猫眼石雏就是蓝人去耐性 01/06 23:05
16F:→ twodahsk: 松叶的打两次就死在击退战不是问题,但是除非像这次的 01/06 23:06
17F:→ twodahsk: 撞十万和以前的抗锁定一起来,不然红人主流还是锁定 01/06 23:07
18F:→ twodahsk: 我的建议是你有天统猫眼石雏就不用花在这上面 01/06 23:08
19F:→ twodahsk: 然後两个多月也要看到底是几天 01/06 23:08
20F:→ twodahsk: 你的时间能到三月底的话,有偿也许会有更好的用途 01/06 23:09
21F:→ twodahsk: 因为会和一周年重叠 01/06 23:09
22F:→ understar: 感谢!猫雏我有...看起来是要等下次才能消耗了 01/06 23:09
23F:→ excercang: 这个月有合作池 01/06 23:32
24F:→ TachibanaMik: 对 别忘了恋姬第四弹 01/07 00:44
25F:→ understar: 现在还没恋姬第四弹的角色资讯吧? 希望是董卓或是献帝 01/07 01:15
26F:→ excercang: 照轮的话会是汉线那几只,除非三国出第2轮 01/07 01:18
27F:→ understar: 刚刚看了一下有偿石到3/7 有点点紧...Orz 01/07 01:18
28F:→ understar: 这种3000有偿必5星2个月内有机会再出现吗? 01/07 01:19
29F:→ TachibanaMik: 复刻都是这种 01/07 01:43
30F:→ TachibanaMik: 但会换池 有想要的可以等自选(但天统不会有 01/07 01:43
31F:→ excercang: 恩 姬野还是不能用,加BUFF又消全BUFF 01/07 02:14
32F:→ MAKAEDE: 真恋姬要出第四弹...?! 我双帐都没石头了 先不要出月... 01/09 01:08
33F:→ excercang: 这个月底会出 01/09 01:44
34F:→ understar: 说不定是袁术也不错=w=" 01/09 02:23
35F:→ excercang: FBI 正在监控 01/09 11:02
36F:→ TachibanaMik: 看寝室( ... 01/09 11:36
37F:→ TachibanaMik: 三阵营主角群特别想干的第一弹就出完了 淡定 01/09 12:23
38F:→ excercang: 三阵营有爱的都没出,都是类似配角的存在 01/09 12:36
39F:→ excercang: 如果以不重复阵营来出的话,第6次合作才会回到蜀 01/09 12:38
40F:→ TachibanaMik: 怕就是怕出皇室那边的XD 01/09 14:20
41F:推 SangoGO: 个人猜是董或袁这种真恋以内的人物吧,革命的都太新了 01/09 14:26
42F:→ SangoGO: 瞎猜是月咏恋音音,好像还忘了那个没有真名的( 01/09 14:26
43F:→ SangoGO: 二袁就有五个人不好分了(X 01/09 14:28
44F:→ excercang: 二帝三和应该不会在一次合作内 01/09 14:36
45F:→ excercang: 然後我更希望蜀下次出璃璃,就算是普版也好 01/09 14:36
46F:→ TachibanaMik: 剩下我就怕二帝跟瑞姬吧 01/09 14:39
47F:→ excercang: 瑞姬应该没这麽快,他不是原生人物 01/09 14:48
48F:推 SangoGO: 璃璃(幼)有寝的话一刀叔父会被羁押( 01/09 15:25
49F:→ TachibanaMik: 上个月抽前後半五星+天统快吐死 让我回血一下 01/09 15:57
50F:→ understar: 璃璃不可能出寝,虽然我也...什麽都没有0w0 01/09 18:35
52F:→ TachibanaMik: 感觉我应该是可以喘口气 01/11 11:11
53F:→ excercang: 衣装不好看 01/11 11:33
54F:推 SangoGO: 主题好像是越前滑雪 01/11 11:55
55F:→ MAKAEDE: 有雏和名月 没石 月底又可能出月 真的药丸... 01/11 12:16
56F:→ excercang: 只求雏是活动 01/11 12:21
57F:→ excercang: 只是和合作池选,要放掉也是放这个,这个事後还有机会 01/11 12:22
58F:→ excercang: 靠某些活动的无料歪出来 01/11 12:22
59F:→ TachibanaMik: 希望雏是四星 01/11 12:23
60F:推 understar: 要嘛不来一来就4只...是要逼死人囧? 01/11 13:45
61F:推 SangoGO: 一片大雪原(被打 01/11 14:22
62F:推 fireboltno2: 请问这次击退怎麽打,悠季打不太出伤害 01/13 01:22
63F:推 hades14: 除非被限制追伤上限,不然悠季打不出伤害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01/13 09:18
64F:→ hades14: 这次boss要注意的是第二轮开始无法降防增伤,所以第一轮的 01/13 09:18
65F:→ hades14: 妨碍角要尽量拉後让回合能涵盖到第二轮 01/13 09:19
67F:→ excercang: 这次就DEBUFF要放6-9位,要弄到BOSS 双0 01/13 09:49
68F:→ excercang: 剩下就照旧,只是顺位调一下 01/13 09:50
69F:推 SangoGO: 问一下,像这种永续+40防的,就是要前面先叠满超过的deb 01/13 12:13
70F:→ SangoGO: uff就还是0防吗 01/13 12:13
71F:→ excercang: 是 01/13 12:55
72F:→ excercang: 因为还有敏的关系,最好是上个高效果时间的诅咒 01/13 12:56
73F:→ twodahsk: 我有点好奇...所以春兰的打法是完全不上锁定的吗? 01/13 13:20
74F:→ twodahsk: 单靠大量绿人跟多重追伤?还是会把雏换成学园16之类的? 01/13 13:21
75F:推 SangoGO: 和奏送/雏先/名月後/沙绫四 01/13 16:35
76F:→ SangoGO: 主打色红人 01/13 16:36
77F:→ TachibanaMik: 哎 雏不是四星可恶 01/13 16:55
78F:→ TachibanaMik: 带那风镜好丑 01/13 16:58
79F:→ TachibanaMik: 又是连四星都抽不到靠北.... 01/13 17:00
80F:→ TachibanaMik: 60抽出了 烦躁~ 01/13 17:08
81F:→ MAKAEDE: 换个串吧 01/13 23:47
82F:推 fireboltno2: 感谢,调整了一下多了一位数,但还不到平均一半 01/14 13:17
83F:→ fireboltno2: 这游戏怎麽这麽难.... 01/1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