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Limitedガチャ【晴れ着のヒーローと暴虐の女戦士】』开催! SSライプツィヒ[谁でもできる変身术] 武器种:铳 タイプ:サポーター SSヴォルクタ[暴虐の戦闘狂] 武器种:斧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Sアマノハシダテ[涙を袖に隠して] 武器种:魔具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抽抽抽抽抽抽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11272316331380736 试练の塔 阶层追加 本日から试练の塔に、新たに111~120阶层が追加されました 「试练の塔ガチャ切符」を获得して、 ここでしか手に入らないレイヤーをゲットしましょう 塔又加盖罗!大家冲吧! ─────────────────────────────────────── トレーニングキャンプイベント『入队训练:カラスマ』开催! 2023/01/06(金)メンテナンス明けより トレーニングキャンプイベント『入队训练:カラスマ』 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训练营,冲冲冲冲冲! ─────────────────────────────────────── 还在上班,一切从简,下班再补。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45.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992506.A.3FF.html
1F:→ whiwhiwhi: %% 01/06 16:09
2F:推 breezeddd: 自己正打算开副官,战斗到结算时刚好修车XD 01/06 16:10
3F:推 tomalex: (′・ω・‵) 还以为比我们快 原来是有先制招 01/06 16:32
4F:→ tomalex: 新塔111~120 01/06 16:32
5F:→ tomalex: 火永动角是之前的限定鞭喔? 01/06 16:34
6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X1xW0a 01/06 16:42
7F:→ youngnpig: https://bit.ly/3WONS61 01/06 16:42
8F:推 tomalex: (′・ω・‵) 打的慢一点还是把塔推过去了 01/06 16:43
9F:→ freezeraven: 你游要完 01/06 16:44
10F:推 tomalex: (′・ω・‵) Z本统神 01/06 16:46
11F:→ tomalex: 完了 要有声音了 01/06 16:47
12F:→ tomalex: 求访问翻译 01/06 16:47
13F:推 Darkkiro: (′・ω・‵) 可怜哪 01/06 16:48
14F:推 tomalex: (′・ω・‵) 高铁10体都可特可以单带 太棒了 01/06 16:49
15F:推 kimokimocom: 这篇怎麽又是统神又是 特! 的 01/06 16:50
16F:→ tom00000tw: 可罗哪 01/06 16:52
17F:→ windnduck: 完惹 01/06 16:58
18F:→ ouka: 端火锅(x 01/06 16:59
19F:推 npc776: (╮′_>`)<本家最近实装了可以直接挑战120楼 只要能打过 01/06 17:05
20F:推 tomalex: (′・ω・‵) 直接 RS也只开到120吗 01/06 17:06
21F:→ npc776: 前面的通通直接算你过关给初次通关奖励的机制 含活动关卡 01/06 17:06
22F:→ npc776: 假设关卡有5-5 直接打过5-5前面全部算通关 进入周回环节 01/06 17:07
23F:→ gaha: 战斗狂不会软手啊,就算没SP了还是只要有人点就会追加攻击。 01/06 17:08
24F:→ npc776: 忘记了 大概是140吧 最新的塔打不过都放置了 01/06 17:08
25F:→ windnduck: 直闯尾关那很方便耶 01/06 17:08
26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这不就是大家最想要的出门打王吗 01/06 17:09
27F:→ gaha: 只是她不像诺丁丘那种变伤LINK,主伤害应该还得是靠BA 01/06 17:11
28F:推 Darkkiro: (′・ω・‵)田中表示你要享受这过程,怎麽可以开门见王 01/06 17:12
29F:推 CarRoTxZenga: 塔120一样无痛磨过去,老板娘跟青蛙太神 01/06 17:30
30F:→ windnduck: 没有无脑全AUTO通关我可是不抄的(?) 01/06 17:36
31F:推 yellowhow: 最近抽运真有点糟(叹气) 01/06 17:37
32F:推 tomalex: (′・ω・‵) 都可特妈妈+风杖+其他有多OP多OP 後面不少 01/06 17:42
33F:→ tomalex: 只有水火O 其他3个X的 01/06 17:42
34F:推 CarRoTxZenga: https://imgur.com/B8csiMy 01/06 17:50
35F:→ CarRoTxZenga: 这队无脑从70还80一路爬上120没换过,忘了哪层有风 01/06 17:50
36F:→ CarRoTxZenga: 神?要多TRY几次而已 01/06 17:51
37F:→ tomalex: (′・ω・‵) 有塔魔具可以补血呢 01/06 17:51
38F:→ CarRoTxZenga: 朋友PTS拿周年回血那张 01/06 17:51
39F:→ tomalex: (′・ω・‵) 好友没人装了 :39 01/06 17:52
40F:→ CarRoTxZenga: 托马大....帮哭哭(重新刷看看朋友XD 01/06 17:53
41F:→ excercang: 那张虽然过时,但打难关或初见关很好用 01/06 17:54
42F:→ CarRoTxZenga: 题外话 特米尼不用TB应该没差,我是无聊开来用而已 01/06 17:54
43F:→ CarRoTxZenga: 对啊,回血4~5000很补,但敌人一下必死就没屁用XD 01/06 17:55
44F:推 tomalex: (′・ω・‵) 刮章 塔魔具才回2300 01/06 17:57
45F:→ CarRoTxZenga: 托马大是不是变相晒有塔补?(快逃XDDDDDD 01/06 17:59
46F:推 tomalex: (′・ω・‵) 角色不如1章PT 01/06 18:00
47F:→ CarRoTxZenga: 角色是在晚上慢慢欣赏琢磨琢磨的....(ё_ё) 01/06 18:01
48F:→ gaha: 上面PO的阵容为什麽是放特米尼在魔攻位,滑铁卢是放回复位? 01/06 18:07
49F:→ CarRoTxZenga: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XD 我抄日本人的片 01/06 18:13
50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7D-0fVso8sA 01/06 18:15
51F:→ CarRoTxZenga: https://reurl.cc/91NQ78 01/06 18:16
52F:→ CarRoTxZenga: 我找到原版了XDD 01/06 18:16
53F:→ freezeraven: 那个不是日本人,是已故的A老 01/06 18:19
54F:推 tomalex: (′・ω・‵) 已 01/06 18:19
55F:→ windnduck: A佬现在在MOTD 01/06 18:22
56F:推 Darkkiro: (′・ω・‵) 已故A老QQ 01/06 18:48
57F:推 phinexfire: 已故 怕 01/06 18:52
58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gGRYyaW 毫无难度的FA过去了 01/06 18:56
59F:→ freezeraven: 我已经很久没换过队伍打塔了,发懒 01/06 18:58
60F:推 phinexfire: 如果没第二只 有替代的吗? 求 01/06 19:02
61F:→ freezeraven: 哥斯大黎加勉强吧...我不知道 01/06 19:06
62F:→ phinexfire: 试看看 感谢 01/06 19:08
63F:→ freezeraven: 老板娘装备可以换成正常装备吧,刚刚喵几眼没看过老 01/06 19:10
64F:→ freezeraven: 板娘半血以下 01/06 19:11
65F:→ gaha: 没有薇妮应该是用薇薇安3?不然就塔护士。 01/06 19:11
66F:→ freezeraven: 要看能不能串轰埠link条件 01/06 19:12
67F:→ freezeraven: 哥斯大黎加团补还是要RP和一动错轴 01/06 19:13
68F:→ freezeraven: 但维尼就是只要串到就保你後排不死加上OH叠加 01/06 19:13
69F:→ freezeraven: 对单就靠企鹅和门洛敲BA出来杀,对多就维尼轰埠全体 01/06 19:14
70F:→ freezeraven: 老板娘没有反应就只是个稻草人 01/06 19:14
71F:→ tomalex: (′・ω・‵) 我的太偏 光 风 光 风 闇 01/06 19:27
72F:→ CarRoTxZenga: 原来是A佬大大....果然版上深藏不露 失敬失敬 01/06 19:28
73F:→ freezeraven: 抄不动就不要勉强,自己用手上的菜料理搞不好比较强 01/06 19:39
74F:→ freezeraven: 这些都多久之前的角色了 01/06 19:39
75F:→ zee0012002: 我用火车对车 还没退流行 01/06 19:40
76F:推 tomalex: (′・ω・‵) 妈妈 都可特 风法可以一直BA 有--以上的话 01/06 19:42
77F:→ freezeraven: 外来种和长谷川一起去死 01/06 19:42
78F:→ tomalex: 在找能补SP或是其他接近永动的属性到处串 01/06 19:42
7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OEc1iv.png 01/06 19:44
80F:→ tomalex: (′・ω・‵) 这啥意思 01/06 19:46
81F:→ excercang: 不会发动 01/06 19:53
82F:→ CarRoTxZenga: 就副官周回那个能力上升100%没效用,对策修改中 01/06 19:54
83F:→ windnduck: A佬频道可以订阅一下啊,有玩MOTD可以参考他的阵容 01/06 19:56
84F:→ windnduck: 以前他天启跟雾车也有很好抄的组合 01/06 19:56
85F:推 tomalex: (′・ω・‵) 第一行是高铁活动吗 01/06 19:57
86F:→ windnduck: 那张图吗?不是,是说那个课金阵容(45位+100%能力) 01/06 20:00
87F:推 tomalex: (′・ω・‵) 喔喔 01/06 20:00
88F:→ windnduck: 那个BUG我刚才有发现,因为这期有两只要练 01/06 20:01
89F:推 phinexfire: 外来种一律没抽 所以我只能用旧角 这次的br vh 每关都 01/06 20:52
90F:→ phinexfire: 卡呢 01/06 20:52
91F:推 tomalex: (′・ω・‵) 只有打通刃 01/06 20:52
92F:→ phinexfire: 而且我到现在还是不懂BA到底是什麽……… 01/06 20:53
93F:→ tomalex: (′・ω・‵) 就是在抗性--以上的赋予属性 下一个不同的 01/06 20:53
94F:→ tomalex: 可以引爆炸弹 看双方攻防差距伤害给予大伤害 01/06 20:54
95F:→ excercang: 这串上面有一张表,看外圈就好,☆那边不用管 01/06 20:58
96F:→ phinexfire: 感谢解释 这个基础我是懂 我不懂的是为何有时会大伤 01/06 21:00
97F:→ phinexfire: 有时是1 不过这次新年女仆搞法 坦白说心已冷... 随便 01/06 21:00
98F:→ phinexfire: 了 01/06 21:00
99F:→ gaha: 很简单就对方防太高 01/06 21:04
100F:→ freezeraven: BA算式是基础物攻-敌人防御*2/3 01/06 21:51
101F:→ gaha: 基础物攻,所以像战斗狂+70%攻就没影响了? 01/06 22:10
102F:→ freezeraven: 有啊,那70%就是算基础物攻那块,不会影响装备给的 01/06 22:24
103F:→ whiwhiwhi: 有影响啊 01/06 23:06
104F:推 yellowhow: BA伤害主要就看对方的防御,大概打4000以上就不太会痛 01/06 23:30
105F:→ yellowhow: 不过要很痛的话还是得看角色被动跟PT,高低落差蛮大的 01/06 23:30
106F:推 breezeddd: 题外话,今年柯南剧场版副标简称可以写成ミストレXD 01/06 23:51
107F:推 s50189: 有人打raid 10T到六千万喔 顶点真恐怖ˊ_>ˋ 01/07 00:07
108F:推 breezeddd: 副标全名:灰原哀物语~黑鉄のミステリートレイン~ 01/07 00:07
109F:推 ayubabbit: 这一年课金玩家跟一般玩家真的是越差越远 01/07 00:21
110F:→ excercang: 光是PT的差异就快接近1倍了 01/07 00:23
111F:推 GBO5: 还好这游戏没有奖励型公会战或个人排名战 01/07 00:26
112F:→ gaha: 看了一下排行,第二名放十胜2是为了什麽?? 01/07 00:28
113F:推 HalfWorld: 开始卖角色技能了喔... 01/07 08:10
114F:推 yoyofish02: (′・ω・‵) lag的有点久喔XD,不过至少这池没有 01/07 08:57
115F:→ excercang: 这次高铁给的道具量是不是比较高? 01/07 10:25
116F:→ excercang: 上个月前挂满整条周回体,记得只能换几百水,这次能 01/07 10:25
117F:→ excercang: 换到1100 01/07 10:26
118F:→ HalfWorld: 请问那三个人的技能有必买吗? 01/07 10:35
119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ztebJlWNPPo 01/07 10:46
120F:→ youngnpig: @gaha 帮兰开补sp、且也符合兰开link条件 01/07 10:46
121F:推 yoyofish02: (′・ω・‵) 维多利亚的听说还不错,另外两个不用买 01/07 10:48
122F:→ gaha: 原来如此,我还没兰开所以没注意到她的招是单体风冲 01/07 10:58
123F:→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1/07 11:14
124F:推 HalfWorld: 好的...没送石好抗拒阿... 01/07 11:53
125F:推 grtfor: 课金技可以考虑省下来,把钱留给下个通膨pt或下个万用角 01/07 11:55
126F:推 yoyofish02: (′・ω・‵) 真的不要买技能,卖不好他才不会再出 01/07 11:59
127F:推 jakkx: 有承诺以後会给就是了。 01/07 12:00
128F:→ tom00000tw: 我真要买也宁愿买pt 01/07 12:41
129F:推 yoyofish02: (′・ω・‵) 除了技能包其他都还行,死都不买技能 01/07 13:07
130F:→ excercang: 下次就出那种诱因更强的技能让你买 01/07 13:39
131F:→ freezeraven: 这次维多利亚够吸引人了 01/07 13:57
132F:推 Darkkiro: (′・ω・‵) 买打火机就够了,买什麽鬼技能 01/07 14:04
133F:→ Darkkiro: 不要纵容KMS好吗,抵制从你我开始做起 01/07 14:04
134F:推 yoyofish02: (′・ω・‵) 那个技能包气到我直接推特留言的 01/07 14:06
135F:→ freezeraven: 因为那个技能就媲美维妮技2,又是贯属可以带麻弓和 01/07 14:06
136F:→ freezeraven: 黑衣,下个月无限大概就有机会发挥了 01/07 14:06
137F:→ freezeraven: 没差啦,外来种打本地人大家都能接受了 (挖鼻孔 01/07 14:07
138F:推 Darkkiro: (′・ω・‵) 你这个外来种言论是不是在粗暴真剑那群 01/07 14:08
139F:推 ayubabbit: 看不懂为啥会在意外来种比较强 01/07 14:32
140F:→ ayubabbit: 合作比较强不是很正常吗 01/07 14:32
141F:→ ayubabbit: 当年pad合作比较烂的山本都被嘴烂 然後就越做越强 01/07 14:33
142F:推 yoyofish02: (′・ω・‵) 精锐就觉得要靠外来种不好,毕竟他就不 01/07 14:51
143F:→ yoyofish02: 是一个常态能入手的东西 01/07 14:51
144F:推 HalfWorld: 真剑那票SS还跟得上时代吗... 01/07 14:51
145F:→ tom00000tw: 目前是0 01/07 14:53
146F:→ ayubabbit: 那这样限定也不该做很强了... 01/07 15:24
147F:→ excercang: 外来种和本家限,这2个给玩家的观感是不同的 01/07 15:37
148F:→ ayubabbit: 我是第一次听过把合作叫做外来种就是 01/07 15:38
149F:推 s50189: 目前通膨的程度一个池後都可能更新的耶ˊ_>ˋ 我体感出来 01/07 15:39
150F:→ s50189: 的现况 这次7%池我也没补看了一下好像抽最新的才够用 01/07 15:39
151F:→ s50189: 是说看人车车跑周回的影片动作怎麽那麽快啊ˊ_>ˋ 网速有 01/07 15:48
152F:→ s50189: 差? 01/07 15:48
153F:→ s5018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gElowuAaY 01/07 15:49
154F:→ yoyofish02: (′・ω・‵) 手机跟网页跑起来速度不一样 01/07 15:49
155F:→ s50189: 一样编成我跟他差了快30秒ˊ_>ˋ 01/07 15:49
156F:→ s50189: 原来有差那麽多ˊ_>ˋ 01/07 15:49
157F:推 yoyofish02: (′・ω・‵) 要挂副官省时请用手机版 01/07 15:51
158F:→ ayubabbit: 我前几天才发现手机跑起来感觉超快的 01/07 15:52
159F:→ ayubabbit: 网页版跳buff/debuff太花时间 01/07 15:53
160F:推 s50189: 好喔 跑起来根本不同游戏XD 他影片是放技 01/07 15:54
161F:→ s50189: 能跟跑下wave同时我要一个一个顿点差超多 01/07 15:54
162F:→ s50189: 01/07 15:54
163F:→ gaha: APP版其实省很多东西,像战斗时的语音之类和招式动画完整度 01/07 16:50
164F:→ gaha: 流畅度之类的,所以用APP版跑副官时一场快上不少。 01/07 16:50
165F:→ freezeraven: 外来种一定要比本家强到底是什麽逻辑我完全不能理解 01/07 17:07
166F:→ freezeraven: 我的观点是你自己本业都做不好了还找什麽外来种来就 01/07 17:08
167F:→ freezeraven: 只是在偷懒而已 01/07 17:08
168F:推 tomalex: (′・ω・‵) 偷 01/07 17:09
169F:推 ayubabbit: 如果是热门作品的话 "山本是不是瞧不起xxx给这强度" 01/07 17:09
170F:→ freezeraven: 我知道黄线外现在定义已经歪七扭八了,但我还是会坚 01/07 17:09
171F:→ freezeraven: 持传统的黄线定义 01/07 17:09
172F:→ ayubabbit: 如果是不太热门作品 " 笑死 这种垃圾谁要抽" 01/07 17:10
173F:→ ayubabbit: 山本可以找点正常的合作吗 01/07 17:10
174F:→ excercang: 比本家强我接受,但是他的这个强不是当期,而是为时不 01/07 17:10
175F:→ excercang: 短的N个月 01/07 17:10
176F:推 icejk: 12月预估营收 https://tinyurl.com/37cxdrff 01/07 17:11
177F:→ icejk: 之前算法修正整个月都没数据,现在网站复活了 01/07 17:12
178F:推 ayubabbit: 当然我觉得雾车有个很找死的就是搞有料抽 01/07 17:13
179F:→ ayubabbit: 只是这就没办法的历史原罪就是 01/07 17:13
180F:→ icejk: 可以想像KMS会想下猛药,其他家上限冲很高,车的天花板就差 01/07 17:13
181F:→ icejk: 不多在那,只是搞有偿技能还是很臭就是了(′・ω・‵) 01/07 17:14
182F:→ ayubabbit: 是啊 就多少可以理解 不过就真的很臭 01/07 17:15
183F:推 jakkx: 我还以为马娘很赚…才这样?- - 01/07 17:15
184F:→ ayubabbit: 反正做手游本来也不要期待甚麽牌坊 让玩家突破心理障碍 01/07 17:16
185F:→ ayubabbit: 问就是抽 问就是课就赢了 01/07 17:16
186F:→ phinexfire: 其实跟童前三周年比 就会知道这公司堕落成怎样 只能说 01/07 17:16
187F:→ phinexfire: 翅膀硬了就嚣张 能保持的少啊 01/07 17:16
188F:推 icejk: 这是DMM平台,马娘和公连其他平台的课金应该是没算进去 01/07 17:17
189F:→ ayubabbit: 是说那个宝石娘摆烂倒了再复活 玩家还是不离不弃喔 01/07 17:18
190F:→ freezeraven: D老你要记得当初猎犬赶走了一个日本资料大老哦 01/07 17:18
191F:→ icejk: 我觉得问题源头都在天啓,扶不起的阿斗 01/07 17:18
192F:→ icejk: 花骑新年人气角放普池,营收意外的都还是稳稳的 01/07 17:19
193F:推 jakkx: 哦,转去看APP收入予测马娘是全APP前3…我还在想这样连授 01/07 17:19
194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就被放生搞车车了 01/07 17:20
195F:→ jakkx: 权都不够付吧… 01/07 17:20
196F:→ icejk: 天啓的营收预测真的是颇难看,这个月还都落在童前後面 01/07 17:20
197F:→ yoyofish02: 其实我是觉得车现在速度太快了,应该踩煞车才是 01/07 17:21
198F:→ yoyofish02: 童前现在也没有不好,就很休闲 01/07 17:21
199F:推 ayubabbit: 车现在营收不是都掉到中段班了 01/07 17:21
200F:→ yoyofish02: 也没有吧,还是前面 01/07 17:22
201F:推 dephille: 看你中段班定义是什麽(?) 01/07 17:26
202F:→ dephille: 如果你说除了千年在座各位都是(ry的话车大概就算中段(?) 01/07 17:27
203F:→ icejk: 其实就看KMS要不要让车进入养老期,不过这样也得着手新游戏 01/07 17:27
204F:→ icejk: 开发,不然营收只会逐渐衰退 01/07 17:27
205F:→ icejk: 但现在KMS的方针很明显不是这样 01/07 17:27
206F:推 jakkx: 新的就原本信心满满但炸了啊 01/07 17:28
207F:→ jakkx: 花了不少成本准备的样子 01/07 17:28
208F:推 yoyofish02: (′・ω・‵) 天启前期真的太臭了... 01/07 17:30
209F:→ icejk: 之前回去看天啓制作人的访谈,感觉对玩家心态完全不理解.. 01/07 17:31
210F:→ icejk: 真的觉得天啓闭关一阵子再Re会比现在拖着一口气好 01/07 17:35
211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ilUTfP 天启的p原职不是做游戏 01/07 17:37
212F:→ tomalex: (′・ω・‵) 苦逼天启 01/07 17:38
213F:→ tomalex: (′・ω・‵) CVP 怎麽办 自攻自受? 01/07 17:39
214F:→ tomalex: CV QA PM 01/07 17:40
215F:推 jakkx: 看到第二段标题就关掉了… 01/07 17:41
216F:→ jakkx: 如果跟我说一天到晚在想怎麽做会比较有趣我还会信… 01/07 17:42
217F:推 tomalex: (′・ω・‵) 我也在想 游戏玩不少 真的去做 要做甚麽 01/07 17:55
218F:→ tomalex: 才会觉得有趣 01/07 17:55
219F:→ tomalex: 最後还不是舰B去弄小游戏(X 01/07 17:55
220F:推 CarRoTxZenga: 天启那个菅野是D,P是石渡(′・ω・‵) 01/07 19:29
221F:→ CarRoTxZenga: https://reurl.cc/lZrEEj 01/07 19:29
222F:→ CarRoTxZenga: 话说这次高铁刷水算划算吗? 1场地狱400多换2灌30体 01/07 19:31
223F:推 tomalex: (′・ω・‵) +- 01/07 19:33
224F:→ CarRoTxZenga: 还好喔...觉得raid连续几场0就心里很阿砸,烂系统 01/07 19:35
225F:→ CarRoTxZenga: 死不改进场後最低保底出手1TURN 01/07 19:36
226F:推 tomalex: (′・ω・‵) 有副官顺便练活动角熟练度也能赚点水 01/07 19:37
227F:→ icejk: 菅野D应该是负责游戏风格设计,难度我觉得是石渡P的锅 01/07 19:41
228F:→ excercang: 值得阿,4小时1100水,刷个2天就能挂极石了 01/07 19:42
229F:→ icejk: 他就自称硬核策略战棋玩家,大概是以为玩家都很有时间试各 01/07 19:43
230F:推 jakkx: 谁是接受回馈且做出铁头决定的人的锅啦。是谁就不知道了 01/07 19:44
231F:→ icejk: 种战法,又不是在打天地劫 01/07 19:44
232F:推 ayubabbit: 测试各种战法FEH印象还挺成功的? 01/07 19:47
233F:→ ayubabbit: 或者该说都做成战旗还只想auto那还不如做排排站 01/07 19:47
234F:→ CarRoTxZenga: 精锐大谢谢喔~ 武器打到不想去挂RAID了 01/07 19:48
235F:推 jakkx: 初期那种我觉得机战F完都比它好。没玩过三、四不知是怎样 01/07 19:49
236F:→ CarRoTxZenga: 问题在你只是手页游吧...大环境下这麽多游戏谁跟你 01/07 19:49
237F:→ jakkx: 就是了 01/07 19:49
238F:→ CarRoTxZenga: 每天凹难度凹运气,又不是机战(话说机战也式微了 01/07 19:50
239F:→ CarRoTxZenga: FANZA多数玩家就是为了看自己喜欢的角色跟寝而已 01/07 19:51
240F:→ freezeraven: 其实我不知道那个精锐到底是不是cue我…,但我不知 01/07 19:51
241F:→ freezeraven: 道发生了什麽事 01/07 19:51
242F:→ CarRoTxZenga: 搞得游戏体验不好得罪了玩家到头来还不是自己跪下 01/07 19:52
243F:→ excercang: 还没被烧到骨子内去,不太会改的 01/07 19:53
244F:→ breezeddd: 就甚麽时代养出甚麽玩家罢了... 01/07 20:13
245F:→ breezeddd: 旧机战系统面来说到F最完整,第X次连自选反击都没实装XD 01/07 20:14
246F:→ breezeddd: 那时期玩家还会因凹了数小时终於凹到而去炫耀,现在嘛XD 01/07 20:15
247F:推 jakkx: F等级别差太多可以算格子、可以靠精神指令去补 01/07 20:18
248F:→ jakkx: ……再强不算格子也过不了就是。这初期那有格子给你算... 01/07 20:19
249F:→ jakkx: 没突等级不够就是一回合被无双是要我们理解敌人杂鱼的悲哀 01/07 20:21
250F:→ jakkx: 进而感谢营运吗- - 01/07 20:21
251F:推 breezeddd: 不是脱力最重要吗XD 01/07 20:21
252F:→ breezeddd: 其实若F完不是当时主事的阪田倒下应该会处理得更好... 01/07 20:23
253F:→ jakkx: 那时候是真的大家都很M就是…但即使像北方密使的疯人院也好 01/07 20:26
254F:→ jakkx: 机战F完也好,说的难都不是像天启初期那麽回事 01/07 20:27
255F:推 abc10037139: (′・ω・‵) 脱力不过是辅助,输出还得看我奇蹟 01/07 20:28
256F:→ abc10037139: hyper欧拉斩 01/07 20:28
257F:→ jakkx: 超省油必杀技 01/07 20:29
258F:→ windnduck: 天启初期最烂的就是速度比敌方快反而会被打阿 01/07 20:35
259F:→ windnduck: 一堆通关影片都是等敌方过来被打,高觉醒反而速度快 01/07 20:35
260F:→ windnduck: 然後还要求回合数跟无死,整个就是搞人 01/07 20:36
261F:→ windnduck: 然後敌方还会爆击,秒天秒地,味道比污水处理槽还臭 01/07 20:36
262F:→ windnduck: 我是真心佩服托马可以继续玩下去啦,真心的 01/07 20:37
263F:→ freezeraven: 我推荐这个Diablo 3 1.0.0版 01/07 20:38
264F:→ windnduck: 天启前三个月我都课四单,但还是得跟无课一样凹爆击 01/07 20:39
265F:→ windnduck: 抱歉,我依然怀恨在心。什麽烂东西 01/07 20:39
266F:→ windnduck: Diablo 3 Ver. 1.0.0我好歹能打到炼狱刷装备赚点零头 01/07 20:40
267F:推 Darkkiro: (′・ω・‵) 经典slogan,打倒可笑的巨怪物 01/07 20:40
268F:→ Darkkiro: V1.0.0还是堆屍破关过好吗,初期的狩魔无敌超猛的 01/07 20:40
269F:→ jakkx: 那时候有的关无课没的凹吧 01/07 20:40
270F:→ windnduck: 除了RO卖王卡,我第二款线上游戏赚到钱的就是D3 XD 01/07 20:40
271F:→ windnduck: 初期只要有莱莎就能凹阿,无课很多人抽到莱莎XD 01/07 20:41
272F:→ jakkx: 连踢的罐子都会被改的D3初期 01/07 20:41
273F:→ jakkx: 我只有回收游戏钱… 01/07 20:42
274F:→ jakkx: 到现在还没有 01/07 20:43
275F:推 tomalex: (′・ω・‵) 1.0.0 01/07 20:57
276F:→ freezeraven: 我很客气了没叫你们去玩Action 52 01/07 21:14
277F:→ windnduck: 托马没发现我在夸奖他吗XD 01/07 21:16
278F:推 tomalex: (′・ω・‵) 看过了 01/07 21:19
279F:推 yoyofish02: (′・ω・‵) 托马天启很欧阿,很欧的游戏通常都是能 01/07 23:09
280F:→ yoyofish02: 玩下去的 01/07 23:09
281F:推 xian: 秃 秃 01/07 23:10
282F:→ phinexfire: 托马天启抽运真的扯啊 置底常看到抽限角 一只或两只的 01/07 23:26
283F:→ phinexfire: 差别 01/07 23:26
284F:推 abc10037139: (′・ω・‵) 托马什麽游戏不欧了(造谣 01/07 23:36
285F:推 youngnpig: 不附图的八挂。程式码有找到,新年第二池原本有要卖和 01/07 23:55
286F:→ youngnpig: 第一池一样的"东西"。 01/07 23:55
287F:→ freezeraven: 长谷川不意外,他决定的东西什麽时後会缩的 01/07 23:56
288F:推 abc10037139: (′・ω・‵) 又跪 01/07 23:58
289F:推 xenogears: (′.ω.‵) 他敢卖我直接不玩 01/08 00:19
290F:推 ouka: 到底是缩了还是过几天後才出,再看看了 01/08 00:20
291F:→ yoyofish02: (′・ω・‵) 还敢继续卖真的就是不想活了 01/08 00:21
292F:推 s50189: 来啊大家一起新年新气象 01/08 00:24
293F:推 s50189: 是说这次新池又有bug的样子 追加行动ˊ_>ˋ 01/08 00:29
294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qxuMoQ3.jpg 低能儿 01/08 00:37
295F:推 yoyofish02: (′・ω・‵) 没丢出来还有救,丢出来就....慢走不送 01/08 00:38
296F:→ xenogears: coming s∞n 01/08 00:53
297F:→ phinexfire: 真卖下去 我看可能童 车 天 会一起下去... 01/08 00:57
298F:推 yellowhow: 那种设计本来就不像是只卖一波的阿 01/08 01:00
299F:→ yellowhow: 只是被骂後会怕而已,就看他会不会头铁继续上 01/08 01:01
300F:→ yellowhow: 那怕把副产品改到跟金PASS一样甚至更好,我大概都不玩 01/08 01:01
301F:推 yoyofish02: (′・ω・‵) 跟大便包一起就是一样臭 01/08 01:02
302F:→ excercang: 连3限被骂後,之後还不是照做 01/08 01:03
303F:推 xian: 反正车车营运现在说的话可信度跟狗屎一样 01/08 01:04
304F:推 s50189: KMS还是可以课金装备卖多一点 这次还是多了东西可以卖ˊ 01/08 07:00
305F:→ s50189: _>ˋ 01/08 07:00
306F:→ CarRoTxZenga: 明明能卖的东西很多却要挑"角色专属"技能来卖,不被 01/08 09:59
307F:→ CarRoTxZenga: 喷爆才怪。外观寝室待机画面背景插画什麽的都无伤大 01/08 10:00
308F:→ CarRoTxZenga: 雅,人气那几只轮流出就出不完了... 01/08 10:01
309F:→ CarRoTxZenga: 真怕到时候重启的誓女也是长谷川执权 01/08 10:02
310F:→ youngnpig: 人气连续第一 01/08 11:01
311F:→ tomalex: (′・ω・‵) 1 01/08 11:04
312F:→ tomalex: 当这麽多P 难道 他是 令和关白 长谷川秃吉? 01/08 11:04
313F:推 jakkx: 成绩支持他这麽做。只能说要玩就放宽心 01/08 11:08
314F:推 ouka: 看明天会不会趁势推出新课金技能包(误 01/08 11:15
315F:推 jakkx: 才跪过不会啦。但一个月後就难说了 01/08 11:18
316F:→ jakkx: 啊…也不算跪。只发了个声明说好啦我收敛点而已 01/08 11:18
317F:推 tomalex: (′・ω・‵) 啦 01/08 11:21
318F:推 yoyofish02: (′・ω・‵) 只能希望不要再乱搞了,kms信徒都快撑不 01/08 12:33
319F:→ yoyofish02: 住了 01/08 12:33
320F:→ zee0012002: 都是日本人支持的 习惯已成自然 到时候就要吞下去ˋˊ 01/08 13:17
321F:推 ayubabbit: 会支持不下去还敢说是信徒 01/08 15:29
322F:推 yellowhow: 人气第一稳拉,可以上包了 01/08 18:14
323F:→ s50189: 撑不住但刷卡的手还是挺诚实的 01/08 19:32
324F:推 ayubabbit: 手游一堆超坑的比 3000技能包就是吃相难看不然也没多坑 01/08 19:49
325F:→ ayubabbit: 对全婆侠来说就是要不要吞而已 01/08 19:49
326F:推 jakkx: 看怎麽比吧。课金角一般手游似乎比较少见? 01/08 19:51
327F:→ excercang: 这个比法不太合适 01/08 19:54
328F:→ gaha: 花骑每年都有20000的女人,而且是打死20000没机会减少的 01/08 20:08
329F:→ yellowhow: 对全婆侠来说没差吧,婆弱一点又没关系 01/08 20:13
330F:→ yellowhow: 这操作就只是恶心强度党而已 01/08 20:14
331F:推 tomalex: (′・ω・‵) 拆分的问题 涨价顶多小抱怨 01/08 20:18
332F:→ zee0012002: 1只角三单耶 01/08 20:21
333F:推 GBO5: 我玩的手游/页游不多但是限定要有偿石才能抽得是第一次看到 01/08 20:34
334F:→ windnduck: 我其实一直都不理解一只角色三单到底怎麽算出来的 01/08 20:45
335F:→ windnduck: 有偿石抽到保底?? 01/08 20:45
336F:推 tomalex: (′・ω・‵) 4 01/08 20:45
337F:推 yellowhow: 27000有偿石阿,虽然一般来说不会这样虽 01/08 21:02
338F:→ yellowhow: 但经历过一井无PU,以及之前外来种每次都STEP井 01/08 21:04
339F:→ yellowhow: 改27000实在不敢抽... 01/08 21:05
340F:→ yellowhow: 印象中外来种STEP的5阶好像是SSR10% PU5%? 01/08 21:06
341F:→ yellowhow: 本家5阶最高是SSR6% PU3%... 01/08 21:08
342F:→ yoyofish02: (′・ω・‵) 维多利亚有偿保底27000然後加技能三千 01/08 21:14
343F:推 xian: 揪竟会有多少个3万女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1/08 21:16
344F:推 yoyofish02: (′・ω・‵) 周年跟新年出就算了,其他我应该不买单 01/08 21:18
345F:→ zee0012002: 我就是保底喔 风鸭 这次完以後就不课了 01/08 22:42
346F:→ gaha: 对平常有在课的人,限有偿石和只能用DMM point还是有差别的 01/08 22:45
347F:→ gaha: 之前在玩英雄战姬时开始有买包然後把有偿拿来抽有偿抽的习惯 01/08 22:46
348F:→ zee0012002: 应该没人跟我一样了吧 我是原本的有偿抽完1.5轮 01/08 22:48
349F:→ zee0012002: 剩下不抽下去感觉就... 哀 去你的KMS 还要买技能 01/08 22:48
350F:→ zee0012002: 不买就废了一半 01/08 22:49
351F:推 yoyofish02: (′・ω・‵) 打死不买技能 01/08 22:49
352F:推 tomalex: (′・ω・‵) 不是同P吗 童前课金角也没这样R 01/08 22:49
353F:→ zee0012002: 不买就一开始不用抽阿 虽然我只买了3万女的 01/08 22:50
354F:→ tomalex: 出过3轮? 没听他们说有涨价过 也没说专武要额外刮刮乐 01/08 22:50
355F:→ tomalex: 才能拿 涨价+拆开卖 观感本来就会不好 01/08 22:50
356F:→ gaha: 额外刮刮乐是什麽?? 01/08 22:54
357F:推 tomalex: (′・ω・‵) 童前比较早的课金抽玩法是刮刮乐 里面的东 01/08 22:56
358F:→ tomalex: 西问有刮过得比较清楚 01/08 22:56
359F:推 yoyofish02: (′・ω・‵) 刮刮还好阿,重点就是角色不要拆卖 01/08 23:16
360F:推 kimokimocom: 车是熊队在搞的 K其他两款不确定也是长谷 01/08 23:21
361F:→ kimokimocom: 要说同P的话MOTD还比较可能也是长谷P 01/08 23:21
362F:推 yoyofish02: (′・ω・‵) motd现在比较像是熊组吧,怎麽看都不像 01/08 23:22
363F:→ yoyofish02: 长谷川,天启跟车还比较像 01/08 23:22
364F:推 kimokimocom: 不清楚实际运行人员 但车跟MOTD表记就是熊组 长谷P 01/08 23:26
365F:→ kimokimocom: 天启跟铜钱则是KMS旗下游戏 另熊组现在独立创分公司 01/08 23:26
366F:→ kimokimocom: 脚色比较像支援DMM旗下游戏的制作跟运营等等 01/08 23:27
367F:→ kimokimocom: 天启前阵子开头画面有加入FANZA 也可能F有人加入团队 01/08 23:29
368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gyyvty7 三天前宣布创立子公司 01/08 23:30
369F:→ kimokimocom: 「クリエイティブチーム くまさん」を率いていた“は 01/08 23:31
370F:→ kimokimocom: せP”こと长谷川雄大氏が代表取缔役社长を务める。 01/08 23:31
371F:→ kimokimocom: 当上社长咧 恭喜荣升啊XD 01/08 23:31
372F:→ excercang: KMS要切割天启了吗 01/08 23:33
373F:→ yoyofish02: (′・ω・‵) 蛤?所以长谷川现在是负责那些? 01/08 23:34
374F:推 s50189: 一般手游有偿石才能抽的情况才是少见吧 01/08 23:58
375F:推 xenogears: 我就是那个开机先抽满不看更新内容 (′.ω.‵) 01/08 23:59
376F:→ xenogears: 结果抽到27000有偿保底 看串才发现他玛ㄉ还要花3千 01/09 00:00
377F:→ s50189: 这情况好像逐年利益跟去年比利益缩减(还是有赚)比较下 01/09 00:10
378F:→ s50189: 的赤字 下面想做游戏上层要求那怎麽赚钱 就会生出一堆莫 01/09 00:10
379F:→ s50189: 名其妙的策略恶循环 01/09 00:10
380F:推 yoyofish02: (′・ω・‵) 一般手游是比较少纯有偿才能抽的角色, 01/09 00:17
381F:→ yoyofish02: 但是也不会有太多石头 01/09 00:17
382F:→ gaha: 还有个问题是活动种类太少,然後一些让人不满的地方都不改, 01/09 00:24
383F:→ gaha: 却一直只想要你从口袋掏钱,当然会让人不满…… 01/09 00:25
384F:推 yellowhow: 没啥新玩意,剩下都是死要钱,让人不爽甚至弃坑很正常 01/09 00:26
385F:→ yellowhow: 人是会腻的,营收一直很高才不正常吧,除非有信仰 01/09 00:27
386F:→ yellowhow: 偏偏KMS一直在探人底线~_~ 01/09 00:27
387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tb4qKVK 还掉不出一亿,死不掉的 01/09 00:51
388F:→ freezeraven: 不过12月的确是史低就是了,1月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01/09 00:53
389F:推 jakkx: 这样看其实外来种也没特别赚… 01/09 00:54
390F:→ freezeraven: 但对魔忍是去年营收最高的一个月喔,甚至赢周年 01/09 00:55
391F:推 yoyofish02: (′・ω・‵) 就外来种还是要看IP而且那期角色也强 01/09 00:56
392F:→ freezeraven: 11月外来种有个到目前还很有用的无条件link啊,但如 01/09 00:56
393F:推 jakkx: 有啦,2ND那个。2ND是对魔?忘了… 01/09 00:57
394F:→ freezeraven: 果不是12月的话11月是历史第二低喔 01/09 00:57
395F:→ freezeraven: 去年11 12月是很明显的一直跌到新低 01/09 00:58
396F:→ freezeraven: 所以很明显的就是一月想要捞一点回来就想这招收割了 01/09 00:58
397F:→ jakkx: 如果能配合营运出包大事纪也许可以直接抓出问题到底在那 01/09 00:58
398F:推 yoyofish02: (′・ω・‵) 谁叫他年底狂连限 01/09 01:00
399F:→ freezeraven: 21/06天桥立事件,那个月两亿+喔 01/09 01:00
400F:→ freezeraven: 2亿+算多了,超过3亿的也才刚开服和1周年两次 01/09 01:01
401F:→ freezeraven: 严格来说前期真的抓住很多玩家,所以到现在还没低过 01/09 01:03
402F:推 yoyofish02: (′・ω・‵) 事实就是除非有非课不可的东西不然玩家 01/09 01:04
403F:→ yoyofish02: 的钱包是需要回血的 01/09 01:04
404F:推 jakkx: 用这种方式收割曲线就会一直这样下去… 01/09 01:04
405F:→ freezeraven: 1亿,但和千年体量还是有差,千年要低於2亿才算失败 01/09 01:05
406F:→ freezeraven: 千年去年只有一个月跌出前三 (2022/04) 01/09 01:06
407F:推 yoyofish02: (′・ω・‵)千年就课佬多阿,课金体量也大 01/09 01:09
408F:→ yoyofish02: (′・ω・‵) 而且他什麽都不改还是一样 01/09 01:12
409F:推 hit0123: 肛你肠股p 01/09 09:42
410F:→ TachibanaMik: 什麽都不改>我觉得这很酷 01/09 09:52
411F:→ tomalex: (′・ω・‵) 正常游戏3年曲线就逐步下滑到稳定 01/09 10:16
412F:→ tomalex: 网易还腾讯是开服半年腰斩再腰斩 01/09 10:16
413F:推 yellowhow: 千年就靠大量老人阿,毕竟是很多DMM玩家的入门游戏吧 01/09 10:16
414F:→ yellowhow: 老游戏下滑很正常,毕竟玩腻很简单,但拉新人很难 01/09 10:17
415F:推 HalfWorld: 请问麻弓是哪位啊?专武配件应该去哪里农啊? 01/09 10:17
416F:→ yellowhow: 手游又有一堆强者,DMM游戏本来就不好混,不过成本也低 01/09 10:18
417F:→ yellowhow: 有些月份低很正常吧,毕竟出池&包规律大家大概都抓的到 01/09 10:19
418F:→ yellowhow: 那怕车车井的门槛相对低,也不可能每池每包都弄好弄满 01/09 10:20
419F:推 tomalex: (′・ω・‵) 麻弓雅典娜 拿着薇薇安跟他自己布偶的粉毛 01/09 10:20
420F:→ tomalex: 弓 01/09 10:20
421F:→ yellowhow: 当然你让玩家很愉快的话,课金就不会想太多,但没有啊! 01/09 10:20
422F:→ tomalex: 树海第一支 薇薇安左边的发国证交所 01/09 10:21
423F:→ tomalex: (′・ω・‵) 所以秃吉秃了 01/09 10:21
424F:推 yellowhow: 通膨越来越严重,限池跟PT也越来越多 01/09 10:23
425F:→ yellowhow: 吃相太难看当然就会让人节制一点啦-.- 01/09 10:23
426F:→ yellowhow: 结果营收下降吃相更难看... 有种技能包再出吧!! 01/09 10:25
427F:推 HalfWorld: 那只喔...得回去看看有没有... 01/09 10:26
428F:→ tomalex: (′・ω・‵) 问题应该是资源控制 车车先出N倍包 才回流 01/09 10:29
429F:→ tomalex: 童前 铜钱忘记在72柱神之前有出哪些有偿抽 01/09 10:29
430F:→ tomalex: 不过UP跟没UP差不多的石头回收法 对N倍包来说是还好 01/09 10:30
431F:→ tomalex: 还有以前就有刮刮乐 所以课长们相对能接受 01/09 10:30
432F:→ yoyofish02: (′・ω・‵) 输童前,第二,笑死 01/09 11:03
433F:推 ouka: 童前那pu想收满这次新八还是先准备好8天井石保险orz 01/09 11:06
434F:→ TachibanaMik: 八景 01/09 11:06
435F:→ freezeraven: 周年後是一个月两张PT加一堆有的没有的在出,还连两 01/09 11:06
436F:→ freezeraven: 个外来种,理论上要有基本盘的,然後连续两个月探底 01/09 11:06
437F:→ freezeraven: 这就单纯营运自己作死 01/09 11:06
438F:→ tomalex: (′・ω・‵) 拿童前那套UP 这游戏人口应该只有1/4不到吧 01/09 11:11
439F:→ yoyofish02: (′・ω・‵) 没啥好说,那波连限的操场超臭,你哪怕 01/09 11:11
440F:→ yoyofish02: 中间穿一池普池都会好很多,更何况你家普跟限根本没差 01/09 11:11
441F:推 tomalex: (′・ω・‵) 操场 01/09 11:14
442F:→ excercang: 普是限,限是普 01/09 11:14
443F:→ yoyofish02: (′・ω・‵) 乾,操作啦,想说为啥托马打操场 01/09 11:19
444F:推 tomalex: (′・ω・‵) 还想说 操场怎麽弄臭的 01/09 11:24
445F:推 kimokimocom: 前几天看一本陆上部的是有在操场弄臭就是 01/09 11:25
446F:推 tomalex: (′・ω・‵) (捏鼻 01/09 11:28
447F:推 zee0012002: 铜钱还有第一 还没炸乾吗还是刚好周日没对手 01/09 11:41
448F:→ tomalex: (′・ω・‵) 假日刮刮手 01/09 11:42
449F:推 dephille: 童1车2 KMS: 骂完记得课 01/09 11:53
450F:→ freezeraven: 好耶.jpg 01/09 11:55
451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很乖的,都是车车带坏他(? 01/09 11:57
452F:推 jakkx: 熊先生社长:看吧,听我的准没错。 01/09 12:01
453F:推 ouka: 一时限定一时爽 01/09 12:03
454F:→ zee0012002: 二代八神武 一代一代 01/09 12:04
455F:推 npc776: (╮′_>`)<RS现在是把新普池角混在限池里面出 限池完毕後 01/09 12:17
456F:→ npc776: 普池角才下放(ry 01/09 12:18
457F:→ tomalex: (′・ω・‵) 沙秃拔毛 01/09 12:20
458F:→ tomalex: (′・ω・‵) 多新? 前一期? 01/09 12:20
459F:→ tomalex: 车还在整天门神 天启至少新池也能抽到下放普池的角 01/09 12:21
460F:推 zee0012002: 天启也是初始门神一堆啊 01/09 12:23
461F:→ npc776: 差不多两三个月 普池角也是越出越少... 01/09 12:24
462F:→ npc776: 不过相对的上个月周年 所有卡池都只会出节庆限定角 01/09 12:26
463F:→ npc776: 不含UDX限定 对 没错 限池还有分好几种(ry 01/09 12:26
464F:→ tomalex: (′・ω・‵) 几 01/09 12:39
465F:推 jakkx: 一般向这样正常…现在的idolmaster连fes都2种……应该是2种 01/09 12:44
466F:→ excercang: 一般向的只有2种限算少了 01/09 13:00
467F:推 xenogears: (╮′皿`)< 01/09 22:45
468F:推 breezeddd: 其实也是因为无课福利越来越好,不处处设限会赚不到钱XD 01/09 22:57
469F:→ zee0012002: 今年开始好像没看到GP雾车的点数回馈? 01/10 00:23
47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lbIZR9.png 01/10 08:25
471F:推 yellowhow: 你让玩家爽自然就会买拉,你看课金大老石头满满有不买? 01/10 10:05
472F:→ yellowhow: 东抠西抠整天想整要人掏钱,玩家不爽当然也跟你比抠毛 01/10 10:05
473F:→ yellowhow: 另外现在车的无课算很痛苦的吧,排名石头送的少勒 01/10 10:07
474F:→ yellowhow: 札符、十连必SS卷都不会有限角,要补战力只能等那种 01/10 10:08
475F:→ yellowhow: 过气两倍池,不然就是超得或者很贵很歪的必NSS池 01/10 10:08
476F:→ yellowhow: 靠无料石去井也很辛苦,基本金PASS还是得买 01/10 10:09
477F:推 tomalex: (′・ω・‵) 过7 01/10 10:09
478F:→ gaha: 十连必SS有限角过? 01/10 10:30
479F:→ tomalex: (′・ω・‵) 课金包才会有吧 01/10 10:31
480F:→ tomalex: 全5倍了 01/10 10:44
481F:推 ayubabbit: 搞了个ba我觉得才是无课最痛苦的 01/10 10:55
482F:推 tomalex: (′・ω・‵) 痛 01/10 10:56
483F:→ ayubabbit: 怪物的血量都变成很高。你没有ba很难杀 01/10 10:56
484F:→ ayubabbit: 不然就是要一堆课金pt 01/10 10:56
485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1/10 11:06
486F:推 ouka: 又有石头了! 01/10 11:06
487F:→ excercang: BA我是觉得还好,错过那些自回SP的周回角的无课玩家 01/10 11:09
488F:→ excercang: 连基本的组合都不好组 01/10 11:10
489F:推 king45682: 突然觉得之前用网页挂副官的我根本白痴 01/10 11:11
490F:→ king45682: 只是换到app挂就从48s变36s 这差距也太扯 01/10 11:12
491F:推 tomalex: (′・ω・‵) 我都用网页挂 :CRY 01/10 11:12
492F:→ tomalex: 好好学学童前吧 01/10 11:13
493F:→ tomalex: 关闭技能动画好像网页版跟APP版都一样 01/10 11:13
494F:→ excercang: 其实童前APP也是快一些 01/10 11:13
495F:→ tomalex: (′・ω・‵) 老手机 :39 01/10 11:14
496F:→ excercang: 如果你用模拟器跑的话,不同的模拟器时间也不是相同的 01/10 11:14
497F:→ tomalex: (′・ω・‵) 明显哀痛 01/10 11:15
498F:推 forever9801: 到底是谁在一直课( 01/10 11:29
499F:推 yoyofish02: (′・ω・‵) 就没看到那些包的轻玩家 01/10 11:39
500F:推 dephille: #骂完记得课 01/10 11:44
501F:→ whiwhiwhi: 毕竟是死忠的.jpg 01/10 11:45
502F:→ jakkx: 听说WIKI战爆…不过我没去看就是了- - 01/10 11:46
503F:推 tomalex: (′・ω・‵) 求翻译 01/10 11:49
504F:推 yellowhow: 稳 01/10 11:57
505F:→ breezeddd: 攻略wiki吗!? 01/10 12:10
506F:推 tomalex: (′・ω・‵) 应该是攻略WIKI在战吧 01/10 12:11
507F:→ skalt: 这粪车为什麽最近疯狂第一啊 01/10 12:22
508F:→ gaha: 因为有人觉得粪,但有更多的人不在意或是给个机会啊。 01/10 12:24
509F:推 zee0012002: 割韭菜而已 再来个3万女就知道了 01/10 12:26
510F:推 yoyofish02: (′・ω・‵) 就福利面车还是一样很好阿...内容就 01/10 12:26
511F:推 tomalex: (′・ω・‵) 前面说过了R 涨价 分割脚色完整性 观感差 01/10 12:27
512F:→ tomalex: 资源(各类石头、课金包)控制是制作人(企划)的问题 01/10 12:27
513F:→ hduek153: 代表还没榨乾而已 01/10 12:37
514F:→ excercang: 就沉默的多数,在骂的只是少数 01/10 13:05
515F:推 yellowhow: 另一方面是其他游戏榨乾啦,至少要等新池新包才会课吧 01/10 13:06
516F:→ yellowhow: 车车之前加这麽多给你补石准备下一次三万女,多棒阿 01/10 13:07
517F:推 yoyofish02: (′・ω・‵) 那三万只吃有偿阿 01/10 13:08
518F:推 yellowhow: 所以要多买点啊! 01/10 13:09
519F:→ yellowhow: 下一次大概是情人节吧,虽然这次的也跟正月无关... 01/10 13:11
520F:→ excercang: 这要看合作频率了,每月或每2个月一次3万有偿人物 01/10 13:11
521F:→ excercang: 大多有课的也吃不消 01/10 13:11
522F:推 yoyofish02: (′・ω・‵)最多安稳到半周年吧 01/10 13:15
523F:推 tomalex: (′・ω・‵) 看是不是主打全收的游戏R 01/10 13:19
524F:推 yellowhow: (躺平) 01/10 13:22
525F:推 billy791122: 主线周回设几场能差不多跳满HP,+300左右 01/10 13:42
526F:推 tomalex: (′・ω・‵) 上一轮练过的 5倍要直接满不看至少50场 01/10 13:43
527F:→ tomalex: 含能力 01/10 13:44
528F:→ excercang: 我没在看,都是丢到9XX体,让系统挂到停 01/10 13:45
529F:→ excercang: 通常都会满,只有少数笨蛋没满 01/10 13:46
530F:推 breezeddd: 一方面这操作在一般向来看说不定只是小咖XD 01/10 14:00
531F:→ breezeddd: 再者最近几乎炎上的炒作反而有负向宣传效果, 01/10 14:01
532F:→ breezeddd: 新闻闹越大就越多人会去注意,然後就会有人投入看怎回事 01/10 14:02
533F:推 yellowhow: 5倍的话,30场内通常会满,运气别太差的话 01/10 14:16
534F:推 yellowhow: 不过我只跳HP而已,其他能力不一定满 01/10 14:20
535F:→ windnduck: 有五倍的话我通常是设定40场,基本上都会跳满 01/10 14:25
536F:→ windnduck: 但我是穿2日蚀+1苍炎 01/10 14:26
537F:→ windnduck: 固定买PT包那些的通常有偿都不少啦,我好像还有十万 01/10 14:27
538F:→ windnduck: 这游戏有偿除了买训练卷以外根本不知道要干嘛 01/10 14:27
539F:推 tomalex: (′・ω・‵) 10 01/10 14:28
540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IAOoZvQ.png 记错,是剩八万多 01/10 14:43
541F:→ gaha: 我DMM版是剩3万有偿,不过iOS那边应该还有。 01/10 15:05
542F:推 yoyofish02: (′・ω・‵) 微课群苦逼 01/10 16:13
543F:推 breezeddd: 自己是池光族,现在不花钱更不用说有石XD 01/10 16:17
544F:→ windnduck: 但我有有偿石不表示我支持本家角色卖有偿限就是了 01/10 16:41
545F:→ windnduck: 有偿限应该拿来买皮,或是超得之类的作用 01/10 16:41
546F:→ windnduck: 甚至要我用有偿石买觉醒石或是三花也行 01/10 16:42
547F:→ excercang: 时间差也太多,相同组合网页挂极石1:09秒,手机42秒 01/10 16:52
548F:推 yoyofish02: (′・ω・‵) 本家有偿限在新年跟周年出我觉得还行, 01/10 16:53
549F:→ yoyofish02: 其他不行 01/10 16:53
550F:推 yoyofish02: 但是拆技卖真的很不行 01/10 16:57
551F:→ TachibanaMik: 我之前用手机开是比较卡的说... 01/10 18:30
552F:→ TachibanaMik: 後来空间不够砍了 01/10 18:30
553F:→ zee0012002: 统极石武要选哪个能力强化? 01/10 18:31
554F:→ gaha: 还有就是新年特别池放了个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战斗狂,要是把 01/10 19:11
555F:→ gaha: 维多莉亚挪过来不是比较有季节限定的感觉吗…… 01/10 19:12
556F:→ excercang: 今年没什麽新年感 01/10 19:20
557F:推 billy791122: 万全或全能力 01/10 19:38
558F:→ gaha: 目前要伤害还是属武+万全宝珠比较痛。 01/10 19:49
559F:→ gaha: 所以真要就升全能力吧,起码还有其他用途。 01/10 19:51
560F:→ excercang: 极武我是当BA武来用,哪一条能让BA打的多就选哪条 01/10 19:53
561F:推 billy791122: 无课金PT下是极武高 01/10 21:27
562F:推 HalfWorld: 请问麻弓是不是就是栺这张皮和这个技能? 01/10 21:44
563F:→ HalfWorld: https://i.imgur.com/hLgq 01/10 21:44
564F:→ HalfWorld: u1Q.jpg 01/10 21:44
565F:推 tomalex: (′・ω・‵) 上次推文有说过呢 风鸭都有把昵称表贴上去 01/10 21:45
566F:→ HalfWorld: https://i.imgur.com/hLgqu1Q.jpg 01/10 21:45
567F:→ HalfWorld: 我是看拖马你说的手上抱二个娃娃的… 01/10 21:47
568F:推 tomalex: (′・ω・‵) 昵称表是A的头像 WIKI找就能翻到了 01/10 21:48
569F:推 HalfWorld: 因为手上有她A x 1、S x 2、 SS x 1,所以想确定是不 01/10 21:53
570F:→ HalfWorld: 是用这-个… 01/10 21:53
571F:→ kimokimocom: 想问风鸭是怎麽作条图的? 我是一张一张截图再PS合.. 01/10 22:09
572F:→ gaha: 你...你说什麽!?之前测是属武高,还以为目前还是属武天下... 01/10 22:11
573F:推 Darkkiro: (′・ω・‵) 铳极武唯一只推荐万全,博士专武 01/10 22:27
574F:→ Darkkiro: 属武+万全只能打13+26,铳极武直接打12+36的 01/10 22:28
575F:→ Darkkiro: 反正用途是拿来打BA的话,一律推荐先强化万全到满 01/10 22:28
576F:→ excercang: 白字差太多了 01/10 22:33
577F:→ hduek153: 极魔的万全跟一般万全一样都是开场计算吗? 01/11 05:09
578F:→ gaha: 不一样的东西,万全宝珠是自己满血加攻,极铳的万全killer是 01/11 07:10
579F:→ gaha: 敌满血时加伤。 01/11 07:10
580F:→ windnduck: 表格用EXCEL(Google试算表)比较好用,用Image方程式 01/11 08:01
581F:→ hduek153: 我是问敌人满血加伤也是开场计算吧XD 不然第二下就没 01/11 12:57
582F:推 breezeddd: ...今天才想起有BOSS RUSH这活动XD 01/11 13:27
583F:推 yoyofish02: ('・ω・') BR还很多天,种树才是剩没几天了 01/11 13:28
584F:推 tomalex: (′・ω・‵) 没注意左上每天看种树 01/11 13:29
585F:推 forever9801: 我种树度还在15 躺平 01/11 13:36
586F:推 yoyofish02: ('・ω・') 奖励不差而且没很难吧? 01/11 13:37
587F:→ yoyofish02: 只是很容易忘记就是了 01/11 13:37
588F:推 tomalex: (′・ω・‵) 刚刚看到34/40 01/11 13:41
589F:→ tomalex: 原来有每日任务 01/11 13:42
590F:→ tomalex: 武器种没解就比较慢 01/11 13:43
591F:推 breezeddd: 28/40...,然後也是这边提才知有这活动XD 01/11 13:49
592F:推 forever9801: 没注意到时间这麽短还要每天解每日 01/11 13:50
593F:→ forever9801: 平常队伍就没有拳枪鞭 直接GG 01/11 13:50
594F:推 yoyofish02: ('・ω・')10几天了吧? 01/11 13:50
595F:→ yoyofish02: 大概30左右重点能拿完啦,後面的还好 01/11 13:51
596F:推 tomalex: (′・ω・‵) 拿主线练角的把3之改伊改 01/11 13:51
597F:→ tomalex: 丢去挂个20场 01/11 13:51
598F:推 forever9801: 来不及了 拳枪鞭就弱势 没看到平常根本不会带 01/11 13:55
599F:→ forever9801: 经验几乎都那三个上面 随便拉( 01/11 13:55
600F:→ forever9801: 看来会少个两千石起跳了 01/11 13:56
601F:推 tomalex: (′・ω・‵) 离换日还早 我刚刚丢去68-3跑21场 打个字 01/11 13:57
602F:→ tomalex: 就刷完了 01/11 13:57
603F:推 forever9801: 啥? 浇水每天经验不是固定的吗 01/11 13:58
604F:→ tomalex: (′・ω・‵) 没带就少解任务R 我刚刚才注意要求武器种 01/11 13:59
605F:推 yoyofish02: ('・ω・') 没仔细看过要啥任务,反正有浇水就好 01/11 14:00
606F:→ gaha: 最近枪不能算弱势啦,拳最近不显眼,鞭则是爹不疼娘不爱... 01/11 14:03
607F:→ freezeraven: 浇水不是每天任务解完早就完成了吗 01/11 15:29
608F:→ excercang: 前30有解完就好,後面的不重要 01/11 16:00
609F:推 forever9801: 反正我家的树枯死了 94这样 01/11 16:02
610F:→ freezeraven: 40有2颗解放石 01/11 16:10
611F:→ excercang: 剩4天,都没动的话,到25左右吧 01/11 16:14
612F:→ windnduck: 刚看了一下..39/40 看来我很认真 01/11 16:49
613F:推 GBO5: 没认真看 昨天还是前天就浇完了 01/11 17:00
614F:推 yoyofish02: ('・ω・') 很认真的应该已经长完了 01/11 17:12
615F:推 tomalex: (′・ω・‵) 平常都无脑日任之後就刷魔石 :39 01/11 17:29
616F:推 ayubabbit: 这树是干嘛的 点进去竟然有38 01/11 17:36
617F:推 yoyofish02: ('・ω・') 就福利活动 01/11 18:02
618F:推 CarRoTxZenga: 过年开始有在加减跳点的可能无形中就解完了XD 01/11 18:42
619F:推 kimokimocom: 笑了 要拳枪鞭 完全没注意 而且过了还不能回头解 01/11 19:12
620F:→ windnduck: 我天天都农20小时还不够认真喔?天啊 01/11 19:53
621F:→ windnduck: 喔喔,要特定武器种那就没事了,我只带了个鞭出门 01/11 19:54
622F:→ windnduck: 我根本没去看内容,每天起床换日有得按就按而已XD 01/11 19:55
623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AcBjMh0.png 笑死,我看了什麽XD 01/11 20:22
624F:→ windnduck: 你跟我说这是冲6??? XD 01/11 20:22
625F:推 tomalex: (′・ω・‵) 课 课 阿哩 01/11 20:26
626F:→ excercang: 露娜万能打工仔 01/11 20:35
627F:→ windnduck: 不是,图上的角色哪个是冲属XD 01/11 20:45
628F:→ breezeddd: 前两个啊,杖虽然都被独立看待但属冲哦XD 01/11 20:56
629F:→ windnduck: 斧/斧/魔具/枪/斧 是我贴错图吗? 01/11 20:57
630F:→ excercang: 你看错了,那2只是斧 01/11 20:58
631F:→ windnduck: 而且这套还有点极限..没课金(宝珠+PT)还做不到XD 01/11 20:59
632F:→ excercang: 下下个月应该就有机会了 01/11 20:59
633F:→ windnduck: 还要刷一个S宝珠 - 斧之鼓舞,这个估计蛮多人没刷 01/11 21:00
634F:→ windnduck: 我仓库里面也只有一颗XD 01/11 21:00
635F:推 tomalex: (′・ω・‵) 斧 01/11 21:03
636F:→ tomalex: 那个鼓舞干啥的 武器种BUFF? 01/11 21:03
637F:→ windnduck: 就30%机率该武器种+物攻% 01/11 21:04
638F:→ windnduck: 练满是50% + 2%物攻 01/11 21:05
639F:推 tomalex: (′・ω・‵) 30% 01/11 21:05
640F:→ windnduck: 反正是蛮极限的,很不好抄的作业 01/11 21:06
641F:→ excercang: 露娜改用极武(奥义)有全员20%伤,不知道能不能取代鼓舞 01/11 21:12
642F:推 billy7911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x8vIfVmE8&t=14s 01/11 21:38
643F:→ billy791122: 怎麽不抄这组 01/11 21:38
644F:推 kimokimocom: Image方程式找不到东西呢..我也是用G表单就是 01/11 22:03
645F:→ kimokimocom: #Google image方程式 01/11 22:03
646F:→ freezeraven: 他那个每日任务的武器种每天不一样 01/11 23:10
647F:→ freezeraven: 所以你如果这阵子有正常在练角色的话应该都会达成 01/11 23:10
648F:→ freezeraven: 就算没有对到该天的应该也不会差太多才是... 01/11 23:10
649F:→ freezeraven: 不会这麽惨三个都没对到吧... 01/11 23:10
650F:推 Darkkiro: http://i.imgur.com/sFCKgHz.jpg 手机副官33 01/11 23:31
651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IR1CtWJ.jpg PC车掌33 01/11 23:31
652F:→ Darkkiro: 不link去打的话,PC还是输了5秒呢,开头2Buff无法省略了 01/11 23:32
653F:推 tomalex: (′・ω・‵) 我的一半 01/11 23:32
654F:推 yellowhow: 现在极石LV6要快都得要面具+她的PT,没有的只能躺平 01/12 09:57
655F:推 yellowhow: 法术好像没法弄到能秒掉? 虽然我法术课金PT不多 01/12 09:59
656F:推 yellowhow: 冲属的问题大概就还不够完整吧,升旗山+十胜对单很猛 01/12 10:03
657F:→ yellowhow: 可是後来出的冲组都AE角,凑起来就不怎麽强 01/12 10:03
658F:→ yellowhow: link条件也互相冲突,只能看有没有新角能配合上吧 01/12 10:04
659F:→ yellowhow: 不然就是得多抽几个新角拆成两队勒... 01/12 10:04
660F:→ windnduck: 因为极6敌方数值高阿,想要快就是要当前版本META 01/12 10:06
661F:→ windnduck: 等几个月以後就不会那麽严苛了 01/12 10:06
662F:→ windnduck: KMS从童前开始就有的惯例: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 01/12 10:06
663F:推 Darkkiro: (′・ω・‵) 要快就是贯6阿,法角限定关卡,不需要叠大 01/12 10:08
664F:→ Darkkiro: 量buff,只要有打火机就能畅游 01/12 10:08
665F:推 tomalex: (′・ω・‵) 5就高了 我都要好几个BA才能打 01/12 10:14
666F:→ freezeraven: wake up , the hero , 摸耶阿嘎咧~ 01/12 10:45
667F:推 billy791122: 等无课能一动杀的时候,可能就要出极8了 01/12 11:09
668F:→ freezeraven: 村长要变成大鸡鸡村长了吗? 01/12 11:10
669F:→ gaha: 就像试炼之塔,刚出要能速攻是难事,等提升两三次能力上限後 01/12 11:11
670F:→ gaha: 就可以轻松碾了。但这也表示得一直追新上限... 01/12 11:11
671F:→ gaha: 村长现在已经是单身就能折断脖子的小鸡了XD 01/12 11:13
672F:→ windnduck: 车掌:一动打不死村长算我输 01/12 11:14
673F:→ freezeraven: 三月的时候你们就会看到拖掉面具的肌肉男+黄金色斗气 01/12 11:39
674F:→ freezeraven: 的村长了 01/12 11:39
675F:→ windnduck: 我相信跳Buff 跳30秒的时代会先来(?) 01/12 11:50
676F:→ gaha: 孤儿真的一开场就先跳一串BUFF XD 01/12 12:10
677F:→ gaha: 花骑也是,不过花骑有不显示BUFF的功能,省不少时间;但打高 01/12 12:10
678F:→ gaha: 难时,不打开会没办法应对敌人BUFF。 01/12 12:10
679F:→ excercang: BUFF 越多,就要改用手机跑了,BUFF和攻击是同时动作 01/12 16:43
680F:→ windnduck: PC跟手机表现不同实在非常烂 01/13 13:54
681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VeOU0aAAAY91a.png 01/13 16:53
682F:→ windnduck: 结果塔新层依然使用火车队辗过....完全不知道内容XD 01/13 17:07
683F:→ yoyofish02: ('・ω・') 再卖一次? 01/13 19:37
684F:推 GBO5: 火车快飞火车快飞穿过高山越过小溪 不知走了几百层 (x 01/13 19:49
685F:推 breezeddd: 自己只想要火车过山洞XD 01/13 20:34
686F:→ windnduck: 火车现在强度不算顶了吧,顶多是泛用 01/13 20:41
687F:→ gaha: 火车队强在耐久力和回复力,输出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26和86 01/13 20:48
688F:→ gaha: 提供的火力相当可观。但问题在以现在BA占很重要要素的环境下 01/13 20:48
689F:→ gaha: 大多都光的火车队在输出上挺吃亏的。 01/13 20:49
690F:推 GBO5: 你想要火车过山洞建议你可以看中职 01/13 21:02
691F:推 Darkkiro: (′・ω・‵) 反正在习惯排掉奥莉薇的情况下,那格换成 01/13 21:44
692F:→ Darkkiro: 特米尼之後还是一样没有BA困扰,回血增伤都通吃 01/13 21:45
693F:推 MoonSkyFish: 靠杯啊 训练营剩1天半才找到一带四的配搭 前面的人生 01/14 12:20
694F:→ MoonSkyFish: ... 01/14 12:20
695F:推 yoyofish02: ('・ω・') 主线五倍喔 01/14 13:05
696F:→ tomalex: (′・ω・‵) 都刷完了R 现在训练营是跑1条补点水 01/14 13:17
697F:→ windnduck: 要补水啊,我都喝乾了 01/14 13:22
698F:→ windnduck: 极6刷太快,水不够喝 01/14 13:22
699F:推 MoonSkyFish: 主线对我来说太难 带不了小只 01/14 14:00
700F:→ windnduck: 主线不一定要刷最高阿,主要是现在五倍 01/14 16:14
701F:→ windnduck: 不过这次主线刷起来非常爽就是了..不能刷有点可惜 01/14 16:15
702F:推 billy791122: BA那麽厉害,随便都能2带3吧,再不行也能带2 01/14 16:45
703F:→ windnduck: 月天鱼休闲很久了,估计不太清楚BA,角色可能也有落差 01/14 16:46
704F:→ excercang: BA 稍为去了解一下,先用高铁把2只带满,回头刷主线 01/14 17:07
70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lbIZR9.png 01/14 17:43
706F:推 tomalex: (′・ω・‵) 快结束了 01/14 17:44
707F:→ excercang: 只练重点物,1天的5倍是够了 01/14 18:09
708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B3lqZnM.png 不抽了 01/14 21:00
709F:→ TachibanaMik: 连一歪都没出现 全程0SS 01/14 21:00
710F:推 tomalex: (′・ω・‵) 失主 该 01/14 21:02
71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4WFp75T.png 01/15 11:02
71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MXcv8S.png 01/15 11:02
713F:→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1/15 11:03
714F:推 tomalex: (′・ω・‵) 贫熊斧 01/15 11:04
71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l0AArv.png 01/15 11:10
716F:推 yoyofish02: ('・ω・') 普池耶 01/15 11:11
71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WpzstakAQWX2o.jpg 01/15 11:14
718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Wp6b4aYAI8cEQ.jpg 01/15 11:14
719F:→ CarRoTxZenga: 熊本造型是直接玩金太郎熊本熊的梗吗... 01/15 11:31
720F:推 yoyofish02: ('・ω・') 最後一天才发现好多角要练,拼命挂 01/15 12:30
721F:→ windnduck: https://youtu.be/IarT7rARKXo BA解说影片 01/15 14:06
722F:→ HannyaBall: 姬海棠(自重 01/15 16:37
72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Wk7XNagAE2faO.png 01/15 17:05
724F:→ youngnpig: 明日维修後TB角 01/15 17:05
72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Ve98yaYAAojV4.png 01/15 17:05
726F:→ youngnpig: 要结束。 01/15 17:05
727F:推 tomalex: (′・ω・‵) 黑枪 01/15 17:11
728F:→ kimokimocom: 十连无料是会出的意思吗 01/15 17:47
729F:→ tomalex: (′・ω・‵) 当然是课下去让你尝甜头(X 01/15 17:50
730F:→ gaha: STEP2当然会出,但是…你要进STEP2得先课STEP1啊。 01/15 18:31
731F:推 GBO5: 你的无料是在问哪个 1日1次无料今天最後一天 01/15 19:29
732F:推 kimokimocom: 维多利亚二跟四步无料那个 01/15 19:30
733F:推 GBO5: 喔喔 我思维比较远一点 以为再说1日免费10 01/15 19:36
734F:推 kimokimocom: 歹势 没说清楚 01/15 19:53
735F:→ yoyofish02: ('・ω・') 二步四步会出阿 01/15 20:05
736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ugjT3qK.jpg 记得拿1000石 01/16 01:58
737F:推 yellowhow: 本家STEP抽就1、3、5次10连要3000,2、4次不用,实际 01/16 09:43
738F:→ yellowhow: 比半价高一点,吸引你投钱,如果还是两轮就能井就还好 01/16 09:43
739F:→ yellowhow: 配上错过就可能没有的皮PASS,才说有点吃像难看 01/16 09:44
740F:推 zee0012002: 每次开app都会卡在副官画面 还要重开 ... 01/16 10:47
741F:→ windnduck: 副官结束的时候都会这样,怪BUG 01/16 10:48
742F:推 zee0012002: 麻烦呢 01/16 12:12
743F:→ whiwhiwhi: 我用我安卓手机开是不会卡 用iphone就会卡 01/16 12:45
74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wqaMiA8.png 01/16 13:22
74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Y1g5gG.mp4 01/16 13:23
74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JNehON.mp4 01/16 13:23
74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yfAk3zd.png 01/16 13:24
74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TRza4Z.png 01/16 13:25
74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8vTyUN.png 01/16 13:26
750F:推 tomalex: (′・ω・‵) 10波 变身 01/16 13:27
75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1zyG8Z.png 01/16 13:47
752F:→ gaha: 目前看来演武的更新没意义,起码也把百鬼换成百鬼改啊... 01/16 13:49
75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9MkjCJi.png 01/16 13:53
75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uRWXlN.png 01/16 13:53
75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8US6glP.png TB 01/16 13:59
75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N0YRa4.png TB 01/16 13:59
75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9IFKAi.png TB 01/16 14:00
75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ebRdHx0.png 新阵型 01/16 14:03
759F:推 tomalex: (′・ω・‵) 魔具补师原版变成风队长了 01/16 14:09
760F:推 tomalex: 话说那个回复的稀是几% 01/16 14:11
761F:→ gaha: 被动和招式的"稀に"是看幸运抗性差的,幸运越高发动率越高。 01/16 14:22
762F:→ freezeraven: 有慕尼黑的记得练 01/16 14:24
763F:→ windnduck: 收到 01/16 14:26
764F:→ tomalex: (′・ω・‵) 所以才问她回复呢 01/16 14:30
76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hHqFLFC.png 01/16 14:32
766F:推 tomalex: (′・ω・‵) 月任塔 01/16 14:33
767F:→ tom00000tw: 有空了 我来抗抗 01/16 14:35
768F:→ gaha: 慕尼黑TB有什麽特别的吗?虽说被打会变硬,但是只有1T所以不 01/16 14:38
769F:→ gaha: 能叠,感觉没有无敌来得坦。慕尼黑另一张皮是攻击向,当攻击 01/16 14:38
770F:→ gaha: 手应该比当坦好? 01/16 14:38
771F:→ freezeraven: 二月有例行的东西高机率用的到 01/16 14:39
772F:推 MoonSkyFish: 没赶上学BA那套 不过也提了超过2/3的角色到上限了 01/16 14:51
773F:→ windnduck: 你是说什麽无开头、限结尾的吗,我的头好痛。 01/16 14:51
774F:→ windnduck: 我希望这次打一只王的时间可以短一点(呐喊) 01/16 14:51
775F:推 Darkkiro: (′・ω・‵) 我觉得这次一样高机率头铁不给中继点接关 01/16 14:54
776F:→ windnduck: 反正前两次都没有,第三次也可以继续没有 01/16 14:54
777F:→ windnduck: 然後一定要你用冷僻的极武来通关,选我正解 01/16 14:55
778F:→ windnduck: 挖靠,为什麽我会收到广告站内信阿?还是[通告] 01/16 15:00
779F:→ gaha: 时间太长我会直接放弃,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上面。 01/16 15:00
780F:推 tomalex: (′・ω・‵) 广告信+1 01/16 15:02
781F:推 yellowhow: 新TB感觉上是杖比较有用点,枪那个我不觉得会给多硬 01/16 15:06
782F:→ yellowhow: 广告信+1 01/16 15:06
783F:推 yellowhow: 普池角感觉微妙,比较可能有用的大概就斧吧 01/16 15:08
784F:→ yellowhow: 之前古代人暗剑能10 3 3 3 3 AE,这只能配合一起AAAAA 01/16 15:10
785F:→ tomalex: (′・ω・‵) 硬A流 01/16 15:10
786F:→ yellowhow: 不过只限定可以风暗BA的怪... 01/16 15:11
787F:→ excercang: 备份寄件丢去给黑橘法务了,看他们要不要处理 01/16 15:12
788F:推 tom00000tw: https://i.imgur.com/SWPssVy.png 先行渣翻 01/16 15:19
789F:→ tom00000tw: https://imgur.com/tndY9g5.png 01/16 15:19
790F:→ youngnpig: 我也收到广告信w 01/16 15:19
791F:→ tom00000tw: https://imgur.com/WGeY2W8.png 01/16 15:20
792F:→ tom00000tw: |ω・‵)只翻有TB的 没抽到的我翻也没用(X 01/16 15:26
793F:推 kimokimocom: 来这边翻ID的吧 不知这种广告信可以怎样处理 01/16 15:52
794F:→ excercang: 可以去检举,违反站规了 01/16 15:56
795F:推 GBO5: 广告+1 01/16 16:01
先简单换个串,先请大家移步过去聊。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32.62 台湾), 01/16/2023 16:25: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