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宝re] アハト(08)/アンデシン 登场
时间Thu Jan 5 16:34:44 2023
https://i.imgur.com/m8t1eKi.png
两个新宝石姬登场罗~
两个都有够香
阿斯
https://i.imgur.com/GnZgMm6.png
南国泳装特别探索~
https://i.imgur.com/uRFi0LB.png
新的星装开放罗~
https://i.imgur.com/QKyDPeh.png
爽快战斗 装备回收 交易自由 公会战线 我系渣渣辉
https://i.imgur.com/XT0FkOA.png
蔷薇可爱
https://i.imgur.com/2qGbxqG.jpg
任务图
https://i.imgur.com/5AFJ0Cw.png
魔岩窟又来罗
--
■ > >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严)
^ v ^ v
■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风)
^ v ^ v
■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角色名称列表 (Google表单 可共同编辑)
https://i.imgur.com/nK9ugWq.jpg 角色名称表 (2023/1/6更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67.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907691.A.E9C.html
1F:推 tomalex: (′・ω・‵) 19号 01/05 16:35
2F:推 gn00465971: 洞八(抖 01/05 16:37
3F:→ gn00465971: 不要在前面加个0啦看起来好可怕 01/05 16:38
4F:→ whiwhiwhi: 魔岩窟打起来蛮轻松的嘛 01/05 16:41
5F:推 breezeddd: 自己还在等手机充电完...,懒得开DMM玩家了XD 01/05 16:42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167.57 台湾), 01/05/2023 16:45:04
6F:→ kimokimocom: 栋八栋栋 部队起床(ry 01/05 16:45
7F:→ breezeddd: 这时间太晚了吧,哪里的爽缺XD 01/05 16:45
8F:→ whiwhiwhi: 洞八是放假时间吧 哪来8点起床的部队 01/05 16:47
9F:推 tomalex: (′・ω・‵) 摩言哭3星条件是写啥 桐属性5人吗 01/05 16:57
10F:→ zanns: 那个4属的新脚色 已经入池了耶 可以选希望名单 01/05 16:57
11F:推 tomalex: 进去直接被秃吉死 是要解放等级吗 01/05 17:00
12F:推 breezeddd: 托马大是要写五个桐人吗XD 01/05 17:07
13F:推 tomalex: (′・ω・‵) 同职业被搞 是职业R 01/05 17:09
14F:→ kimokimocom: 帮我撑十秒 01/05 17:11
15F:→ excercang: 已经解完3个职业了,换日後用树海解剩下2个 01/05 17:15
16F:→ kimokimocom: 是说八号池3跟4步怎麽变成5000... 01/05 17:22
17F:→ zee0012002: 闇属尊贵不凡 01/05 17:25
18F:→ excercang: 3000是非光闇,光闇34都5000 01/05 17:25
19F:→ tomalex: (′・ω・‵) 痛心 难怪被吃那麽多石还没UP 01/05 17:39
20F:→ zanns: 光黯尊爵不凡 5000石大将军 01/05 17:39
21F:→ zanns: 魔岩哭 降等有用吗? 01/05 17:42
22F:推 tomalex: (′・ω・‵) 固定等级? 不给解宾果真的很78 01/05 17:43
23F:→ zanns: 3Q 01/05 17:47
24F:→ skalt: 职业解完了,一趟树海解三个,一般竞技场解另外两个 01/05 17:47
25F:→ skalt: 这次多了一般竞技场能解就变得很轻松了 01/05 17:47
26F:→ excercang: 只要是能用兔子或西瓜的关卡,要3*不是很难 01/05 17:48
27F:推 tomalex: (′・ω・‵) 战士跟法师不能用 怎麽3星== 少1箱 01/05 17:51
28F:→ excercang: 用魔法少女或刺客系的去打 01/05 17:53
29F:推 tomalex: (′・ω・‵) 没法 扛不住 太恶心 那关金箱是啥 01/05 17:53
30F:→ kiter1210: 8号池凉凉 四步抽完啥都没有 另一池为了战线抽不了 01/05 17:55
31F:推 arararare: 魔岩窟好肥喔 01/05 17:56
32F:推 arararare: 禁战法那关 我是用绿宝+绿龙+羊+拉长石+魔法少女 01/05 17:59
33F:→ arararare: 金箱好像都是家具币 01/05 17:59
34F:→ tomalex: (′・ω・‵) 没变应该450 就算了 到月底在说 01/05 18:01
35F:→ excercang: 我是用青金 萤石 女仆当主攻,晕到就会过 01/05 18:02
36F:→ tomalex: (′・ω・‵) 我晕到好像也没过 第3轮就被反击打死了 01/05 18:03
37F:推 arararare: 我知道了 课8号 降柠檬晶治疗就可以了 01/05 18:06
38F:→ excercang: 10後要等12日 01/05 18:06
39F:推 tomalex: (′・ω・‵) == 01/05 18:08
40F:推 zanns: 课课课 01/05 18:35
41F:推 igfyv16: 日蚀太色了 我的小卡忍不住(′・ω・‵) 01/05 18:46
42F:推 breezeddd: 魔岩窟连一星都很勉强orz 01/05 18:55
43F:推 igfyv16: 魔岩窟的VIP伤害bug修掉了 不过PR西瓜还是随便秒(X) 01/05 18:58
44F:→ whiwhiwhi: 能用法师的楼层都没甚麽困难可言 01/05 19:05
45F:→ igfyv16: 现在10层有一层禁法师的我是拿羊晕 其他人慢慢打就好 01/05 19:08
46F:→ excercang: 条件2 迷属 光 闇合计4人,这个才是最难的 01/05 19:14
47F:→ excercang: 有些人还生不出4只 01/05 19:14
48F:推 breezeddd: 这边连羊都没有orz 01/05 19:16
49F:→ igfyv16: 新服起手自选2只+宾果活动送一只黑蛋白+蓝宝+幽灵水晶 01/05 19:16
50F:→ igfyv16: 要4只是没问题啦 打不打得过是另一回事(X 01/05 19:16
51F:→ excercang: 那关是禁战法而已,能用的人还是很多 01/05 19:18
52F:→ excercang: 青金 女仆 配个坦也能稳稳过 01/05 19:18
53F:→ excercang: 2 3分开打就好 01/05 19:18
54F:推 breezeddd: 能否到得了那关还是另一回事,这边第一场一星第二场败阵 01/05 19:20
55F:→ excercang: 你可以试试用兔子带4人,兔子丢前排 01/05 19:24
56F:→ excercang: 同阵营只要4人,第5人放紫黄晶或青金加快兔子 01/05 19:26
57F:→ kimokimocom: 我也是 玩到现在羊一次都没来过 感觉在玩不同版本 01/05 19:28
58F:推 breezeddd: 听从楼上的建议把兔子放前排,突然可以一路辗是怎样XD 01/05 19:34
59F:推 tomalex: (′・ω・‵) 稀有 等级高 受伤回SP 01/05 19:45
60F:推 breezeddd: 前五层全解完吃饭去XD 01/05 19:54
61F:→ tomalex: 总共有几层R 01/05 19:54
62F:→ tomalex: 20 有够多 01/05 19:54
63F:→ igfyv16: 後面10层要下礼拜(′・ω・‵) 01/05 19:57
64F:推 tomalex: (′・ω・‵) 原来我打完10层了 01/05 20:09
65F:→ tomalex: 救援是怎麽回事 01/05 20:10
66F:→ zee0012002: 紫属那只入池了喔 好快 01/05 20:49
67F:→ igfyv16: 好像是可以借朋友队伍过关 然後没奖励的样子 01/05 20:55
68F:→ kimokimocom: 特别探索没重置 过了 有点短 不过 日蚀穿那样 我不行 01/05 21:11
69F:→ kimokimocom: 不行忍耐了..3060 要买吗 01/05 21:12
70F:→ zee0012002: SKIN? 01/05 21:14
71F:推 tomalex: (′・ω・‵) 旧WIKI图像没找到日蚀? 01/05 21:19
72F:→ kimokimocom: 日蚀是RE的新角色 01/05 21:20
73F:→ tomalex: (′・ω・‵) 难怪 01/05 21:20
74F:→ tomalex: 我还翻了2次 01/05 21:21
76F:→ kimokimocom: 紫属的人好像很多跟波奇酱一样 怕生但是又很大 01/05 21:23
77F:→ john5568: 哇,这好棒,真会让人想冲动购物 XD 01/05 21:28
78F:推 tomalex: (′・ω・‵) 跟脱光差伊点了 01/05 21:32
79F:推 john5568: 喔喔,还有16天,我只差6片就能换出亚历山大了,看来没 01/05 21:50
80F:→ john5568: 问题! 01/05 21:50
81F:推 breezeddd: 日蚀的寝不会又是分割画面吧... 01/05 21:56
82F:推 breezeddd: 魔岩窟6~10该不会是1~5条件轮一次!? 01/05 22:07
83F:→ zee0012002: 模哭吃不吃重制? 01/05 22:08
84F:推 johnny3: 不吃 那个比像爬塔 01/05 22:09
85F:推 reader2714: 屁啦 为什麽你树海币够qq 01/05 22:09
86F:推 breezeddd: 以前大大们打时就看他们提过等级另外算... 01/05 22:10
87F:→ kimokimocom: 玩到现在没花过金币以外的货币买东西... 01/05 22:13
88F:→ kimokimocom: 每个月都要当火山孝子全部贡献给谜属角 01/05 22:13
89F:→ john5568: 树海币跟宝石姬币只用在谜属交换,剩下两个本来就会超额 01/05 22:18
90F:→ john5568: 但两只都换不可能,另一只真的只能课 01/05 22:18
91F:推 breezeddd: 打到上面讲的禁战法,打不过orz先放着之後再试... 01/05 22:18
92F:→ zee0012002: 这种的都抽不到吧? 01/05 22:18
93F:→ john5568: 唯一能抽到的谜属只有黄铁,交换活动角色只能等复刻 01/05 22:20
94F:→ excercang: 禁战法,比较简单的打法就青金+女仆+紫阳花+2个任意 01/05 22:25
95F:→ excercang: 牺牲掉紫阳花,让女仆一次扫 01/05 22:26
96F:→ zee0012002: 3星条件是啥 01/05 22:29
97F:推 breezeddd: 这边女仆太弱,完全没升过,照这样排反而敌全员生存XD 01/05 22:29
98F:推 breezeddd: 咦,苍蝇拍+日蚀+暴风+绣球+青金凹第二次莫名其妙过了XD 01/05 22:34
99F:→ breezeddd: 今天开的都打完了,除了星装XD 01/05 22:35
100F:→ zee0012002: 火属真的好弱阿 弱小无助可怜 01/05 22:45
101F:→ zee0012002: 还要等1/12喔ˋˊ 01/05 22:46
102F:推 breezeddd: 红绿较多特殊行动或异能,用起来没蓝属多正规角直观XD 01/05 22:49
103F:→ excercang: 红绿比较偏向DOT,绿强不少 01/05 22:55
104F:→ zee0012002: 今天这2只 推图强吗 01/05 22:58
105F:推 breezeddd: 哦对kimo大,因为猫眼实装故您那张角色表下面的记得拿掉 01/06 00:44
106F:推 breezeddd: 职业相关的都解了,剩下就每天必打几天後就达标的... 01/06 01:11
107F:推 igfyv16: (′・ω・‵)算上树海50次的2w5币 我10天後可以换2只欸 01/06 01:59
108F:→ kimokimocom: 好喔 另一提G表单有开放编辑也可以直接进行编排 01/06 02:15
109F:→ kimokimocom: 现在还没补最新的アンデシン/アハト 01/06 02:16
110F:→ tomalex: (′・ω・‵) 恸 01/06 08:30
111F:推 tomalex: (′・ω・‵) 红塔爆发不足 打不死卡牌 01/06 08:41
112F:推 tomalex: 绿宝上PR只是死慢点 23-24还是把你冲烂== 01/06 09:02
113F:推 benz1007: 後排卡牌俨然就是红塔的天敌,只能战力辗压了 01/06 09:14
114F:→ benz1007: 目前感觉难度是红塔>>蓝塔>绿塔>>紫塔 01/06 09:17
115F:→ tomalex: (′・ω・‵) 改天蓝塔在爬一下 不行就全部等升级了 01/06 09:18
116F:→ tomalex: 都碰到瓶颈 01/06 09:18
117F:→ benz1007: 单核月兔只要碰到羊就容易卡关,不像绿塔可以控场 01/06 09:25
118F:→ tomalex: 上去越来越不输主线 像最软的蓝枪 开场被蒸发 不输对面 01/06 09:31
119F:→ tomalex: 内建魔法少女 01/06 09:31
120F:→ igfyv16: 纯蓝没加速 月兔单核不太舒服(′・ω・‵) 01/06 10:00
121F:→ igfyv16: 纯红则是几乎没一个能打的(′・ω・‵) 01/06 10:00
122F:推 tomalex: (′・ω・‵) 可以混光闇就不同了 01/06 10:00
123F:→ igfyv16: 可以混会变1蓝4暗 红塔的红会直接不见w 01/06 10:03
124F:→ igfyv16: 喔不对 红塔可能只剩青金加速能上场吧 01/06 10:04
125F:→ excercang: 红就目前只能用女仆当主输出,但要如何聚怪这才是问题 01/06 10:10
126F:→ excercang: 集中和上下分散,伤害会差1X倍 01/06 10:11
127F:推 tomalex: (′・ω・‵) 用老鹰吹 如果他活的了 01/06 10:12
128F:→ excercang: 这又会卡一个情况,通常红色人,女仆先练的比较多 01/06 10:14
129F:→ excercang: 但要让女仆EX技在聚怪後,除非2只的稀有度接近 01/06 10:15
130F:→ excercang: 不然青金的加速都是加在女仆上,女仆先开技就毁了 01/06 10:16
131F:→ qazwsx0500: 红有能打的啊 可是你钱太多才会一直抽红 CP值超差 01/06 10:18
132F:→ excercang: 红色缺乏多体高伤,但单体伤害很高,可是要暖机 01/06 10:23
133F:→ qazwsx0500: 红塔难打的都是什麽卡牌+羊+控制 女仆就算放的出EX前 01/06 10:23
134F:→ qazwsx0500: 排早死光了 01/06 10:23
135F:→ tomalex: (′・ω・‵) 恸 01/06 10:24
136F:→ tomalex: 真的 我卡下一层 62? 就是对面有羊 就没有然後了 01/06 10:25
137F:→ kiter1210: 红塔就是瞬间高伤/长时间控制 一个都没有 01/06 10:33
138F:推 john5568: 该死,最後一天的应募活动竟然只到12点,没参加到QQ 01/06 13:06
139F:推 breezeddd: 红的有只龙玛瑙也会搞瞬移啦,不过只能靠抽XD 01/06 13:08
140F:→ benz1007: 红还有最蠢的是几个法师都打近战,开场直接往前冲 01/06 13:08
141F:→ breezeddd: 然後讲个悲惨的,自己看过这边图监,去掉难抽的光闇, 01/06 13:08
142F:→ breezeddd: 以及只能用换的无属,目前四属唯一没持有过的就是羊orz 01/06 13:09
143F:→ benz1007: 结果就是一起被对面AOE,然後对面SP都补爆快.... 01/06 13:10
144F:推 motw1999: 挖咧 我也没拿到最後一天的 怎麽只开半天啊 01/06 13:21
145F:→ igfyv16: 羊不是3v3币可以换吗? 01/06 13:25
146F:推 breezeddd: 是啊,但通常没持有的不会优先想换XD 01/06 13:27
147F:→ breezeddd: 而且都到这时间点了能取代的大有人在,暂时也没必要性, 01/06 13:28
148F:→ breezeddd: 再说也是这时间点了至少要能UR以上才不会开场被摸掉XD 01/06 13:29
149F:→ kiter1210: 红属有个大招单体还会打空气 01/06 14:09
150F:推 breezeddd: To kimo大:列表帮您补好新角,顺便重排一下... 01/06 14:22
151F:→ excercang: 後面都会称不住的,所以才需要青金的加速 01/06 14:37
152F:→ excercang: 红色人关,碰上紫阳花出事率是最高的,比萤石难处理 01/06 14:38
153F:→ excercang: 女仆除非改掉,不然他EX放了被晕,还是会射完15秒 01/06 14:39
154F:推 igfyv16: 我羊之前就是3v3币换出来第一只 01/06 14:45
155F:→ igfyv16: 然後每个月抽选择召唤抽到LR(′・ω・‵) 01/06 14:45
156F:推 breezeddd: 啊这边就...,大家都在捧羊时自己就是没有, 01/06 14:56
157F:→ breezeddd: 当斗技币重开且存到可以换时也过了撞墙期, 01/06 14:57
158F:→ breezeddd: 且也因此战术中心就算有她也不会是她而是兔子或卡牌... 01/06 14:58
159F:→ excercang: 当你兔子和萤石时,不太会先选萤石吧 01/06 14:59
160F:→ igfyv16: 我26章全靠西瓜+羊配加速双暗才推过 01/06 15:00
161F:→ igfyv16: 月兔启动还是比较慢(′・ω・‵) 01/06 15:00
162F:推 breezeddd: 兔子要快就得考虑是否要故意放前排挨打,被打加SP... 01/06 15:03
163F:→ igfyv16: 问就是26章PR满装T1月兔扛不住啊 01/06 15:04
164F:→ igfyv16: 我都250等了(′・ω・‵) 01/06 15:04
165F:→ breezeddd: 昨天因版上建议改成这样因此踏破魔岩窟... 01/06 15:04
166F:→ qazwsx0500: 兔子不是都前排吗 後排会被有复数血条或无敌的卡伤害 01/06 15:04
167F:→ breezeddd: 啊自己就正规思考玩家,法师放後排很正常吧XD 01/06 15:06
168F:→ igfyv16: 我月兔从来都没有放後排过啊 01/06 15:06
169F:→ igfyv16: 除非阵形克制才会挪後 就真的只是後面章节太痛 01/06 15:06
170F:→ igfyv16: 升到260.270我相信月兔单核也是能过啦(′・ω・‵) 01/06 15:06
171F:→ qazwsx0500: 扛不住就带石榴石(O 01/06 15:07
172F:→ qazwsx0500: 我单核是252的时候过的 不过有几场是绿宝直接敲死对 01/06 15:08
173F:→ qazwsx0500: 面 01/06 15:08
174F:→ igfyv16: 我石榴只有SSR 开场只会冲过去送头帮对面充SPw 01/06 15:09
175F:推 breezeddd: 石榴...,很好,这边没有XD 01/06 15:11
176F:→ qazwsx0500: 她一技对方不会回SP阿 而且有点刺客技只要不是一下死 01/06 15:12
177F:→ qazwsx0500: 就能开回避100% 01/06 15:12
178F:推 igfyv16: 问就是没点刺客10等 我全冲法师w 01/06 15:13
179F:→ igfyv16: 是说家具要9个还要刚好大中小各3个也太严格 01/06 15:15
180F:→ igfyv16: 自选还不给选大中小(′・ω・‵) 01/06 15:15
181F:推 breezeddd: 先不提兔子跟羊孰优,这两只相见听说是死棋XD 01/06 15:22
182F:→ excercang: 石榴3V3也能选吧,若手上原本就有一只,建议先上SSR+ 01/06 15:32
183F:→ kimokimocom: 竞技场币居然能换羊...好这次换完猫一定换(立旗 01/06 15:33
184F:→ excercang: 先不管职业,大多玩家装强化是先弄兔子 西瓜吧 01/06 15:33
185F:→ excercang: 这2人先弄的情况下,比坦 战那些装还没完全的硬很多 01/06 15:34
186F:推 breezeddd: 不如这样说啦,基於补角换是一定会换,早晚问题, 01/06 15:35
187F:→ breezeddd: 自己斗技币换的目前都还是用来升阶,大概也得等这些完XD 01/06 15:37
188F:→ breezeddd: kimo大没看到吗XD自己会发现是因树海跟斗技换角不一样 01/06 15:38
189F:→ kimokimocom: 玩到现在除了公会币会超其他都是勉强压谜属角线... 01/06 15:43
190F:→ kimokimocom: 导致从没用过其他币买任何东西 而且感觉会继续下去.. 01/06 15:44
191F:→ kimokimocom: 而且我发现你把虎眼弄到开眼咧 好色喔 01/06 15:45
192F:推 breezeddd: 就适时决定无属那些要放掉,毕竟该系列角等级绑定, 01/06 15:46
193F:→ breezeddd: 玩家没太多高等高稀有挂无属战力不足,绑强角又会冲到XD 01/06 15:47
194F:→ igfyv16: 其实後来发现黑钻是最不需要换的 01/06 15:48
195F:→ igfyv16: 可是…那是黑钻欸(′・ω・‵) 01/06 15:48
196F:→ breezeddd: 因为重编过程操作失误把图那排全删只好一个个贴回去XD 01/06 15:48
197F:→ kimokimocom: 之前有人问我强度我回每只都不值得换 01/06 15:48
198F:→ kimokimocom: 可是...这个游戏自己是给弟弟玩的所以还是看他心情.. 01/06 15:49
199F:→ breezeddd: 很久没用试算表作业了... 01/06 15:50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167.57 台湾), 01/06/2023 15:53:51
200F:→ breezeddd: 就自行取舍啊,真要两者兼顾就是花钱而已... 01/06 15:52
201F:→ excercang: 迷属我是先放掉,基本重要的先处理完 01/06 15:53
202F:→ excercang: 之後等复刻 01/06 15:53
203F:推 breezeddd: 昨天好像误导到人了,隔壁被指正才知这次魔岩窟可以降等 01/06 15:56
204F:→ kimokimocom: 魔可以降? 我现在刚重置等级还是199 @@ 01/06 15:57
205F:推 breezeddd: 巴哈有人在搞升PR同时贴一张敌全员25给自己看... 01/06 15:58
207F:→ breezeddd: 如果不行自己就问号加三条线了,反正也过了XD 01/06 16:02
208F:→ kiter1210: 我还没近 晚上来试试看 01/06 16:09
209F:→ benz1007: 感觉谜属就只有寝的价值,那几只连3V3也找不到上场理由 01/06 17:13
210F:推 ASEVE: 26章我是用西瓜跟亚历山大变石双核破完,等级249 01/06 18:36
211F:→ tomalex: (′・ω・‵) 249 太远 01/06 18:40
212F:推 ouka: 怕,是大佬,我还在25章 01/06 19:23
213F:推 breezeddd: 还在22章... 01/06 19:40
214F:推 jakkx: 解放神殿… 01/06 19:52
215F:→ kiter1210: 重置两支进魔岩窟第一关144等 看起来是有降 01/06 20:57
216F:推 tomalex: (′・ω・‵) 摩言哭重开野要重打吗 01/06 20:58
217F:推 john5568: 我的工会币他到上限了..但只能存两周..orz 不花不行 01/06 21:31
218F:推 tomalex: (′・ω・‵) 在来要弄1之肥料 是让姬川先LR还是全员200 01/06 23:37
219F:→ tomalex: 好? 01/06 23:37
220F:推 breezeddd: 如果姬川不是立即要PR的话建议是後者... 01/06 23:44
221F:推 tomalex: (′・ω・‵) 的确 也没家具 01/06 23:45
222F:→ breezeddd: 可以先升LR拿专武啦,另若能快速弄出第二只肥就乾脆升姬 01/06 23:53
223F:→ breezeddd: 川到LR+,一次解决到200级问题XD 01/06 23:54
224F:→ motw1999: 第8种桌布是什麽样子完全不明呀 推特 5CH都没人贴 01/07 07:27
226F:→ zee0012002: 过25黄铁消失怎办 01/07 12:05
227F:→ igfyv16: 听说是变一个月阵营铁一个月黄铁 01/07 12:22
228F:→ igfyv16: 然後阵营铁切页面会永远消失 哭啊 01/07 12:22
229F:→ zee0012002: 切页面? 01/07 12:45
230F:推 motw1999: 对这我没的 大感谢@v@ 01/07 14:13
231F:→ qazwsx0500: 你离开再回去就不见了 01/07 14:13
232F:推 arararare: 阵营铁是什麽? 01/07 14:31
233F:→ igfyv16: 阵营铁就专武+21~+30要用的 01/07 14:50
234F:推 breezeddd: 有时开选择箱会要你选七色球各自要多少,那个就是了XD 01/07 14:56
235F:→ arararare: 原来アイアン是iron喔... 01/07 15:08
236F:推 breezeddd: 所以钢铁人的日文写法是アイアンマンXD 01/07 15:37
237F:→ ts01305172: 黄铁买满下架之後阵营铁会回来吗 01/07 20:35
238F:推 tomalex: (′・ω・‵) 职业20场改12场了喔 01/07 23:46
239F:→ ouka: 12场随便去1v1找1分场或低战力刷很快 01/08 00:21
240F:推 dephille: 那个r是不发音的 01/08 03:10
241F:→ excercang: 不发音(X 日本人发不了R音 01/08 09:32
242F:推 arararare: 过25了 黄铁跟阵营铁都还在耶 01/08 11:39
243F:推 breezeddd: 看到巴哈妮姬版至顶标题有点想笑,这系统一定会碰到的事 01/08 16:06
244F:→ breezeddd: "警告:200等不能重置等级,建议卡199等"XD 01/08 16:07
245F:推 breezeddd: 另托马大在巴哈讲出不了角的是不是指定抽!? 01/08 16:23
246F:推 breezeddd: 刚巴哈有人指正才知指定抽次数会随PR持有数量增加, 01/08 16:42
247F:推 tomalex: (′・ω・‵) 指定抽难抽R PR那个我有看过科技 增加每月 01/08 16:43
248F:→ breezeddd: 过完15-40/PR持有1/PR5/PR10/PR20/PR30/PR50,最高7次 01/08 16:43
249F:→ tomalex: 上限 能用那个抽满应该是课长的烦恼 01/08 16:43
250F:→ breezeddd: 自己指定抽抽完了XD除非临时天降不然换月後绿宝才能PR 01/08 16:44
251F:推 ASEVE: 不过妮姬的设计不需要重置等级吧,又没有因为战力影响难度 01/08 23:43
252F:→ ASEVE: 的关卡 01/08 23:43
253F:推 breezeddd: 啊灾,详情可以去巴哈妮姬版爬看看XD 01/09 02:07
254F:→ breezeddd: 是说上面开指定次数後来发现其实是绑红宝思念... 01/09 02:08
255F:→ zee0012002: 怕卡红尘吧万一有新三秃想升级 01/09 11:48
256F:推 ASEVE: 那篇看过了,原PO被很多人洗脸 01/09 19:44
257F:→ zee0012002: 没说错阿 只是他没看清楚被BP 01/09 20:42
258F:→ excercang: 树海没什麽好换的了,只能换星光了 01/10 19:50
259F:推 tomalex: (′・ω・‵) 还能换角色升级吧 01/10 20:02
260F:推 ouka: 想换谜属的话不建议用树海币去换星光就是 01/10 22:30
261F:→ excercang: 星光1个月换2次,如果不重置的话,用18000而已 01/10 22:34
262F:→ excercang: 还是能存,一般角是没打算换了 01/10 22:34
263F:推 breezeddd: 不打算多凑点人吗,战线跟以後单关复数场都需要人力XD 01/10 22:37
264F:→ excercang: 怎麽说好,就能换的没有能用的,能用的已经PR 01/10 22:39
265F:推 breezeddd: 就有备无患啊,旧版很常搞新活动却是放仓库旧角有奇效XD 01/10 22:59
266F:→ kimokimocom: (′・ω・‵)树海币自由的大老就是这麽朴实无华 01/10 23:03
267F:→ kimokimocom: 不像我还在每天拿着硬币对还差几个碎片能换猫猫 01/10 23:04
268F:推 ouka: 剑远後面主线一关要五队喔 01/10 23:19
269F:推 ouka: 这次猫猫打算用换的就好,剩下1.2单可以去买其他包 01/10 23:22
270F:→ ouka: *省下 01/10 23:23
271F:推 tomalex: (′・ω・‵) 5 太多了吧 01/10 23:30
272F:→ tomalex: 我看到高等PVP好像都纯属居多 01/10 23:30
273F:→ tomalex: 3V3 01/10 23:30
274F:推 ouka: 抢先手秒杀/控场/等级压制我想比较重要@@ 01/10 23:37
275F:推 reader2714: 树海又没加倍了 痛苦 01/11 00:36
276F:推 reader2714: 最近hard箱都没抽到树海币 惨 01/11 00:44
277F:→ reader2714: 变石缺5片树海 01/11 00:46
278F:→ arararare: 公会BOSS 20~23箱给的公会币都是一样的正常吗... 01/11 01:54
279F:推 qazwsx0500: 正常阿 好像上限就那样 01/11 07:30
280F:→ qazwsx0500: 至少在宝石姬他是这样 原版就不知道了 01/11 07:31
281F:→ skalt: 我缺三片树海...最近三趟树海都开到竞技场币 01/11 07:55
282F:→ zanns: 魔严窟 禁战法 怎麽解= =||| 01/11 08:25
283F:推 igfyv16: 紫阳花给他狠狠的扫下去 01/11 09:08
284F:推 ouka: 紫阳花和1号开扫 01/11 10:18
285F:→ excercang: 刺客系明明就很强,怎好多人都不练 01/11 10:26
286F:→ kiter1210: 问就是抽不到 我紫阳花也就SSR+而已 01/11 10:37
287F:→ ouka: 地图大要跑一段才能打+240等以前皮薄 01/11 10:39
288F:推 tomalex: (′・ω・‵) 博 01/11 10:41
289F:→ tomalex: 蓝色主打 太难 01/11 10:41
290F:→ tomalex: 有剑圣 没刺客 01/11 10:41
291F:推 john5568: 魔法系太强,导致刺客系优先权往後压 01/11 12:16
292F:推 ouka: 月兔西瓜太强,看营运是要nerf那两只还是赶快开後面需要3队 01/11 12:27
293F:→ ouka: 以上参战的关卡 01/11 12:27
294F:→ ouka: 同等级下站位不好的西瓜月兔还有办法用近战处理就是 01/11 12:29
295F:→ excercang: 多组人物算好弄,装就不行了 01/11 13:01
296F:→ zanns: 我觉得是敌人太强 除了月兔西瓜 根本没其他人生存空间 01/11 13:11
297F:→ zanns: 为什麽一堆关卡都推荐降等 因为不降等 配对的敌人就太强 01/11 13:14
298F:→ zanns: 禁战法 我用谜属刺客LV201配一堆控场进去还是躺平QQ 01/11 13:23
299F:→ zanns: 根本杀不死敌人 01/11 13:24
300F:推 tomalex: (′・ω・‵) 可惜进去不能重开 01/11 13:24
301F:推 ouka: 拉长石是收头用别拿来当输出啊…… 01/11 13:33
302F:→ zanns: 其他刺客都只有SSR+ ㄒ3ㄒ 01/11 13:37
303F:→ breezeddd: 开战後只要还没战败可以选右边图示,里面可选再战, 01/11 13:39
304F:→ breezeddd: 然後就回到开战前...,如果托马大是想刷敌组成那无理XD 01/11 13:40
305F:推 arararare: 魔法少女压血线 给拉长石收头就好 再带个绿宝绿龙补血 01/11 14:03
306F:→ qazwsx0500: 如果都有他大概也不用问了w 01/11 14:04
307F:推 ouka: 红绿柱石也能拿来用就是,能坦且输出还行,打红塔目前会摆她 01/11 14:12
308F:→ qazwsx0500: AUTO 228小时 出了传说中的T2卷轴 01/11 20:17
309F:推 tomalex: (′・ω・‵) 228 超过24小时候继续累积喔? 01/11 20:17
310F:→ tomalex: 可以抓收获页面吗 01/11 20:18
311F:→ excercang: VIP 1X级 01/11 20:39
312F:→ zanns: VIP等级越高 可以累积越久 01/11 20:55
313F:→ excercang: 228是12 01/11 20:57
314F:推 ouka: 看推特那边有人分享是过26_60+过9天(中途领取不影响计算) 01/11 21:31
315F:→ ouka: 会出T2 01/11 21:31
316F:→ ouka: 我自己还没打到那无法测真假 01/11 21:32
318F:推 tomalex: (′・ω・‵) LR T2 太强Y 01/11 22:45
319F:→ tomalex: 通用肥都变成给装备了 也才80->120 01/11 22:45
320F:→ tomalex: 21以上的专武肥也太难给 01/11 22:45
321F:→ kimokimocom: 10天才385星光? 01/11 22:49
322F:→ qazwsx0500: 上面还3排 星光大概18000吧 01/11 22:51
323F:→ tomalex: (′・ω・‵) 累积的不肯多给吧 01/11 22:51
324F:→ tomalex: 3排的还有图吗== 01/11 22:51
325F:→ qazwsx0500: 不过现在经验比较缺 升一等要6000万 01/11 22:52
326F:→ tomalex: (′・ω・‵) 想说我3种自选箱子都选星光 01/11 22:53
327F:→ qazwsx0500: 我领掉了 上面就钱 经验 EXP SSR SSR+ UR UR+ 01/11 22:53
328F:推 tomalex: (′・ω・‵) 那样比通用肥高 VIP6 23~24小也才80通用肥 01/11 22:55
329F:→ tomalex: 跟SSR+ (1000) 01/11 22:55
330F:→ tomalex: (′・ω・‵) 话说公会不会要弄个DC群吧 01/11 22:56
331F:→ qazwsx0500: 通用肥来源都是塔吧 auto真的太少 01/11 22:56
332F:推 tomalex: (′・ω・‵) 魔岩哭明天中午解放後半 01/11 23:24
333F:推 tomalex: RRRRR 无属性 我的3万公会币 01/11 23:27
334F:推 igfyv16: 现在都没在管装备了(′・ω・‵) 01/12 08:16
335F:→ igfyv16: 过240升等给的能力值太多了 01/12 08:16
336F:→ skalt: 首先要先过240等....我现在只有一只兔子240,其他人200(躺) 01/12 08:20
337F:→ qazwsx0500: 光暗装备还是要弄 毕竟光暗太难升稀有度了 01/12 08:57
338F:推 igfyv16: 我远征加倍都会吃石刷星光出来(′・ω・‵) 01/12 09:19
339F:→ igfyv16: 花个300石 一天平均4.5000吧 01/12 09:19
340F:→ tomalex: (′・ω・‵) 真的 首先(RY 01/12 09:37
341F:→ benz1007: 八号感觉也是完全做坏了,月兔队打公会王伤害直接*3 01/12 10:01
342F:推 john5568: 八号这麽猛<O>,可恶没抽到QQ 01/12 10:04
343F:推 tomalex: (′・ω・‵) 刮张 抽不到R 01/12 10:06
344F:→ excercang: 派遣加倍时,吃石不一定会亏 01/12 10:12
345F:→ excercang: 肥料能稳定取得的还是得靠公会王 01/12 10:16
346F:推 zee0012002: 八强在哪 01/12 12:20
347F:→ excercang: 你去看他的EX技的效果 01/12 12:22
348F:推 ouka: 找攻击最高的打手加攻加速,很好搭配 01/12 12:25
349F:推 ASEVE: 这次两个四阶段都没抽到新角QQ 01/12 13:09
350F:推 ouka: 8号我抽了五轮,那pu非常无感orz 01/12 14:41
351F:→ igfyv16: 五轮 怕(′・ω・‵) 01/12 14:54
352F:推 tomalex: (′・ω・‵) U$NIN 01/12 14:59
353F:推 breezeddd: 第五步要花钱,楼上至少花了四次!? 01/12 15:47
354F:推 kiter1210: 这池2%在必得的那个位置应该仍然是2% 01/12 15:47
355F:→ kiter1210: 所以必得那位置高达98%的机率歪掉 01/12 15:48
356F:→ kiter1210: pu非常无感也是很正常的 01/12 15:48
357F:→ breezeddd: 拜月属阵营楼80F送12连SR,刚好让卡牌连跳三级LR-->PRT1 01/12 15:49
358F:→ benz1007: 因为八号EX效果基本永久,所以一场就是五次放给五人 01/12 15:59
359F:→ benz1007: 然後就是整队速度超快,各种能叠的buff狂叠,输出就爆了 01/12 16:01
360F:→ qazwsx0500: 可以5个都放? 我之前去试开一次後就不给开了 01/12 16:19
361F:推 arararare: 不含8号自己的非召唤物的友军都能吃 一般一场4次 01/12 16:24
362F:→ arararare: 像有带红宝石的话 红宝石的分身也能吃 就能1场5次 01/12 16:24
363F:→ excercang: 理论上菊花石和日蚀也能吃,但放这浪费 01/12 16:44
364F:推 arararare: 看状况吧 8号EX同时会贴技2效果偷SP 配菊花石/日蚀 01/12 16:48
365F:→ arararare: 说不定两个人就能让战线尾王放不出EX 01/12 16:48
366F:→ benz1007: 公会raid测试,光是三号+八号就快完全封住王EX了 01/12 17:30
367F:推 tomalex: (′・ω・‵) 忘记开魔岩哭後半了 01/12 17:36
368F:→ qazwsx0500: 其实就算只有3号也有机会完封 01/12 17:43
369F:→ qazwsx0500: 之前有过 打EX即死那只 死一人後就没放出过EX 01/12 17:44
370F:→ motw1999: 今天推特正好有个大佬发影片 3号封技在PVP疑似无效 我自 01/12 19:34
371F:→ motw1999: 己感觉也是这样 但公会王却又有效... 01/12 19:35
372F:→ excercang: 下次战线只有19天半 01/12 19:40
373F:推 tomalex: (′・ω・‵) 後半这麽早就禁止坦克法师 01/12 19:54
374F:→ tomalex: 那个白痴脚色配置系统啥时才要改 选好人点进去换装出来 01/12 19:55
375F:→ tomalex: 又变上一个阵容 01/12 19:56
376F:推 ouka: 刺辅组一队还行,蓝属几只辅都很好用 01/12 19:56
377F:→ tomalex: (′・ω・‵) 没角 G 01/12 19:56
378F:推 tomalex: 笑死 4魔+0坦 SUP 倍对面搞死 01/12 19:58
379F:→ tomalex: SP都被西瓜扣掉 01/12 19:59
380F:推 ouka: 那关我是用5刺,紫阳花拉过来全队扁 01/12 20:06
381F:推 tomalex: (′・ω・‵) 没办法 LV180 SSR+级是无理的 又不能重置 01/12 20:09
382F:→ excercang: 我是用2刺3辅(萤石+青金) 01/12 20:14
383F:→ excercang: 位置调一下,萤石放到技,後面交给刺客去收 01/12 20:15
384F:推 tomalex: (′・ω・‵) 遇到不能法师的都放掉家具币了 01/12 20:16
385F:→ excercang: 2 3不要刻意一起解就好,分开来会简单不少 01/12 20:16
386F:推 ouka: 看了下可以用助人,下周可以出借没问题,ID398526602 01/12 20:16
387F:→ tomalex: (′・ω・‵) 助人道是很久没用了 01/12 20:17
388F:推 tomalex: 踏破奖励有点难选耶 01/12 20:18
389F:推 tomalex: 选完了 3万公会币 不无小补 01/12 20:22
390F:→ excercang: 我没选到,按的太顺手,照预设的拿了 01/12 20:23
391F:推 tomalex: (′・ω・‵) 原本在烦恼选啥 看WIKI写是工会币就换了 01/12 20:25
392F:→ zanns: 学园生徒会长 大暴射 01/12 21:03
393F:→ zee0012002: 干那枝青金石 一直让ˋ人卡住 01/12 21:16
394F:推 ouka: 开2倍速问题可以减少一些 01/12 21:24
395F:→ excercang: 趁有试用的3天,把公会王的SKIP刷高 01/12 23:31
396F:推 qazwsx0500: 原来公会王上限就24箱喔 太小气了吧 01/12 23:34
397F:推 tomalex: (′・ω・‵) 才24喔 01/12 23:41
398F:→ tomalex: 忘记试用了 01/12 23:41
399F:→ tomalex: 等开2王再来 01/12 23:41
400F:→ excercang: 24的币是多少阿? 01/12 23:57
401F:→ qazwsx0500: 20以後的币都一样 01/13 00:10
402F:→ ouka: 1885? 01/13 00:44
403F:→ arararare: 看你加成多少 55%是2015 01/13 01:22
404F:→ zee0012002: 公会王有啥推荐的阵容 01/13 01:35
405F:→ arararare: 3号/月兔/8号/药石/虹彩水晶 虹彩有bug先不用养太高 01/13 02:18
406F:推 tomalex: (′・ω・‵) 加成? 01/13 09:50
407F:→ benz1007: 蓝属的後卫剑士听说伤害可以叠的很夸张 01/13 09:53
408F:→ benz1007: 问题是我每次放没几发EX电脑版就会死当,有人也会这样吗 01/13 09:54
409F:推 tomalex: (′・ω・‵) 剑圣喔 巴哈那里有人说过 爆击回SP狂开EX 01/13 09:55
410F:→ tomalex: 专杀尾王 01/13 09:55
411F:→ igfyv16: 那只爆击太低没伤害 爆击太高会死当 难搞(′・ω・‵) 01/13 10:21
412F:→ excercang: 打木桩时,特效最好全关 01/13 10:27
413F:→ excercang: 程式写的没有多好,发太多技很容易卡画面 01/13 10:28
414F:→ excercang: 特别是8号+红宝的组合时,全员2秒左右1发技,开全特效 01/13 10:29
415F:→ excercang: 很快就会当掉 01/13 10:29
416F:推 john5568: 对喔,有试用,回家来租个8号冲一下公会王 01/13 10:34
417F:→ benz1007: 那个卡画面不知道用高阶显卡能不能cover...至少3060无法 01/13 10:56
418F:推 ouka: 3060无法+1,等人用4090测了(x 01/13 11:22
419F:推 john5568: 没救啦,跟硬体无关,是程式写的差 01/13 11:43
420F:推 john5568: 如果是资源满载还可以用换硬体提升,但他连3060ti效能 01/13 11:46
421F:→ john5568: 的一半都没用到阿 01/13 11:46
422F:→ kimokimocom: 如果战线有五个ラピスラズリ应该很精彩 电脑撑过就神 01/13 11:58
423F:→ excercang: 我用APU跑都不会满了,连一半都没有 01/13 12:03
424F:→ excercang: 但他就是会卡 01/13 12:03
425F:推 ouka: 打公会raid王有只会分身的开四倍速打感觉游戏都快卡死了…… 01/13 12:10
426F:→ excercang: 上次战线那组3钻不死的,打大约30秒後就会卡(4倍) 01/13 12:14
427F:推 tomalex: (′・ω・‵) 1钻4姬川 不改就GG 01/13 12:29
428F:推 tomalex: (′・ω・‵) 会分身应该是日蚀 自己用也差不多 01/13 12:31
429F:→ excercang: 日蚀还好,菊花石的分身才会卡 01/13 13:03
430F:→ excercang: 场地效果,碰上双珍珠的也是会卡到不关特效无法打 01/13 13:05
431F:→ excercang: 用8号+兔子,搞出双暗,又稳稳推过一整章 01/13 14:20
432F:→ excercang: 用原本的双闇会卡关,8号给的效果对推图帮助也不小 01/13 14:21
433F:→ benz1007: 现在树海只怕手动EX遇到开场卡画面,瞬间灭团 01/13 14:59
434F:推 breezeddd: 开场卡画面可以开右边选单选再挑战,会回到战斗前, 01/13 15:08
435F:→ breezeddd: 自己都是这样解决的...,然後如果是死当那场会回进场前 01/13 15:08
436F:→ excercang: 卡有时是卡到右边选单都按不了 01/13 15:37
437F:→ excercang: 就是那种开场接近幻灯片,时间照跑 01/13 15:37
438F:→ benz1007: 就是因为会卡灭,开场的魅惑就变得很实用XD 01/13 15:48
439F:推 breezeddd: 那种解决方式就是跟死当一样,立刻跳出重开... 01/13 15:53
440F:推 arararare: 过完26章了 MVP是11等的幽灵水晶 01/13 16:02
441F:→ tomalex: (′・ω・‵) 11 01/13 16:03
442F:推 arararare: 240PR西瓜 200UR羊 200PR青绿柱石 200SSR3号8号 01/13 16:17
443F:→ arararare: 11等幽灵水晶 +有几关用借来的9号 就能推到底了 01/13 16:18
444F:推 tomalex: (′・ω・‵) 缺角 01/13 16:18
445F:→ arararare: 8号其实换随意暗角都可以 她几乎每场都被秒 01/13 16:19
446F:→ tomalex: (′・ω・‵) 青绿是谁R 01/13 16:20
447F:→ arararare: 红色根性坦 01/13 16:20
448F:→ tomalex: (′・ω・‵) 想说狮子盾上面不是写 金绿柱石吗 01/13 16:20
449F:→ tomalex: 只有SSR+ 岛 01/13 16:20
450F:→ tomalex: 那只30930完全体 坦9秒 01/13 16:21
451F:→ arararare: 阿 记错名字了 SSR+应该差别不大 多骰几次而已 01/13 16:22
452F:推 breezeddd: 不是青绿是金绿XD 01/13 16:22
453F:推 tomalex: (′・ω・‵) 我看巴哈对照+外表 还是狮子盾好了 01/13 16:22
454F:→ arararare: 她的工作就撑到羊开始晕就好 01/13 16:22
455F:→ tomalex: (′・ω・‵) 我是都倒光 没法 开了输出也死了 输出过 01/13 16:23
456F:→ breezeddd: ヘリオドール,金绿柱石,自己很讨厌看到的前几名XD 01/13 16:23
457F:→ tomalex: 也补不上第二发 一样死 主要是23-24? 对面都是直冲後排 01/13 16:23
458F:→ tomalex: 秒杀型 01/13 16:23
459F:→ tomalex: (′・ω・‵) 狮子盾在打星光探索跟树海都很烦R 01/13 16:24
460F:→ tomalex: 锁血 扛法伤 吸血 持续伤害破盾 01/13 16:24
461F:→ arararare: 幽灵水晶的工作就是对面复数目标的伤害太多时配金绿柱 01/13 16:24
462F:→ arararare: 石把伤害全部吃光 等羊开晕 西瓜收头 01/13 16:25
463F:推 breezeddd: 她就拖命,然後敌人若没死光就有可能因此反杀... 01/13 16:26
464F:→ arararare: 23-24长怎样啊? 01/13 16:26
466F:→ tomalex: 我换人直接被杀光 01/13 16:30
467F:推 arararare: 後面月兔真的不好用 220西瓜开技有减伤 连发也快 01/13 16:33
468F:推 tomalex: 打起来就像公会BOSS 一个钟声直接ACE 01/13 16:33
469F:→ tomalex: (′・ω・‵) 只有SSR+ 01/13 16:33
470F:→ arararare: 很多关只要先收掉威胁度高的几只 就算没能晕到底 01/13 16:34
471F:→ arararare: 只要西瓜活着就能收残局 01/13 16:34
472F:→ tomalex: (′・ω・‵) 给我公会战线武装1能力还比较快 01/13 16:34
473F:推 breezeddd: 自己西瓜是预定下一个月属PR... 01/13 16:35
474F:→ tomalex: 调整位置秃然过了 01/13 16:35
475F:→ tomalex: 给好久没用的幽灵上LV11 01/13 16:36
476F:推 arararare: 看对面维多利亚石跟皂石的威胁太大的时候 上幽灵很舒服 01/13 16:37
477F:推 tomalex: (′・ω・‵) 石榴跟红锌矿我是觉得太夸张 01/13 16:38
478F:→ qazwsx0500: 月兔和西瓜的思路不一样啊 月兔是完全放弃防御 只要 01/13 16:39
479F:→ qazwsx0500: 能打出EX就好 01/13 16:39
480F:→ tomalex: 冲下去直接死 LOL的还没几只这麽夸张 01/13 16:39
481F:→ excercang: 我都拿幽灵去给石榴撞 01/13 16:39
482F:→ excercang: 西瓜要看情况,在不管防下,西瓜有时比兔子好凹 01/13 16:40
483F:推 arararare: 红锌还好 有时西瓜就能顶 石榴常常得把狮子盾拉後排扛 01/13 16:41
484F:推 tomalex: 23-28又不行了 01/13 16:42
485F:→ tomalex: (′・ω・‵) 各种调整位置 血线太刺激 01/13 16:42
486F:→ arararare: 常常後面PR月兔2件T2专30一发下去还有半血以上 01/13 16:43
487F:→ excercang: 绿属那只爱丽丝,用兔子就比较不好先打 01/13 16:43
488F:→ excercang: 他的击退怎麽调都比兔子快时,就要改用西瓜 01/13 16:43
489F:→ tomalex: (′・ω・‵) 真的 刚刚都是尻2轮才能打死1组 01/13 16:43
490F:→ arararare: 不知道要几等才能秒 但240西瓜就能推了 01/13 16:43
491F:→ tomalex: 很可惜2种属性不同 无课不好换路线 01/13 16:44
492F:→ qazwsx0500: 打不死八成是被克+石榴或被盾吸走 01/13 16:46
493F:推 tomalex: 3V3目前我拿去换6号升级他 01/13 16:46
494F:→ tomalex: 上个月是换月兔让他升PR 01/13 16:46
495F:推 arararare: 月兔有强势的地方啦 但越级打主线能无限骰的情况下 01/13 16:48
496F:→ arararare: 西瓜比月兔好用一点 01/13 16:48
497F:→ excercang: 石榴有全员高减伤,兔子伤害会掉很多 01/13 16:50
498F:→ excercang: 这时就要用西瓜的多段来打 01/13 16:51
499F:推 arararare: 但月兔第一发没收2+头 後面很难骰 西瓜能连发没这问题 01/13 16:52
501F:推 zee0012002: 双闇加西瓜 羊 强火根性 晕放不出来 01/13 16:53
502F:→ arararare: 对阿 西瓜减伤/吸SP/免控也有差 尤其是对面有羊的时候 01/13 16:53
503F:→ tomalex: (′・ω・‵) 这样3V3要换补西瓜了喔 01/13 16:53
504F:→ zee0012002: 25-13 01/13 16:53
505F:推 arararare: 3V3季初花个600石爬高一点 蛮容易整季都在500名内 01/13 16:56
506F:→ arararare: 晕放不出来有时候是骰子的问题 有时是站位 有时要幽灵 01/13 16:57
507F:→ arararare: 不太好说 01/13 16:58
508F:推 zee0012002: 要一直试了 自杀羊... 01/13 16:59
509F:推 tomalex: (′・ω・‵) 太难吧 3V3+分有够抠的 01/13 17:29
510F:→ tomalex: 更新系统很讨厌 01/13 17:30
511F:推 arararare: 靠站位和组合2倍战力差都还有机会凹 01/13 17:36
512F:→ arararare: 就是要多花时间挑分数高又吃得下的 无课小课就只能这样 01/13 17:37
513F:→ kimokimocom: 打完战力四百万+1分的接着就会来战力0 +11分的 01/13 17:41
514F:推 arararare: 基本上就是月兔队收对面杂鱼队 西瓜队靠破阵角挑一队吃 01/13 17:41
515F:→ kimokimocom: 配对系统我是完全搞不懂 01/13 17:41
516F:→ arararare: 但大家开始换出亚历山大以後不知道生态会不会变 01/13 17:42
517F:推 tomalex: (′・ω・‵) 属性塔还卡61层 没得给亚瑟王上去 01/13 17:45
518F:→ qazwsx0500: 3V3就吃你进度而已 有过240基本上就包500内了 01/13 19:17
519F:推 arararare: 目前西瓜PR220+和月兔PR200+应该就能靠毅力挤进500了 01/13 19:23
520F:→ arararare: 两季前我全200等就能混个3~4XX名 01/13 19:25
521F:推 ouka: 前300名应该不少人有买新年那堆包,现在3v3里面200-300名一 01/13 19:32
522F:→ ouka: 堆1500w-2000w战力的队伍 01/13 19:32
523F:→ ouka: 新年前800万战力就能快200名,现在难 01/13 19:32
524F:推 tomalex: (′・ω・‵) 太难 还缺肥 01/13 19:34
525F:推 arararare: 前面很多放水队或没那麽高的 我现在350万季初能进前200 01/13 19:34
526F:→ arararare: 现在季中还能在220~280间震荡 战力高但懒得顾的人蛮多 01/13 19:35
527F:→ arararare: 季初不吃一两次石 有个分段会全是1000万+但懒得打的 01/13 19:36
528F:→ arararare: 那才真的会被卡死 01/13 19:36
529F:推 ouka: 刚打3v3又被对面青金石卡画面=.= 01/13 19:39
530F:→ qazwsx0500: 应该没有全部人都在同个场吧 我300内就找不太到低於2 01/13 19:41
531F:→ qazwsx0500: 000的了 01/13 19:41
532F:推 ouka: 同上,我290这边一堆都是1800w~2000w战力,只能尽量找低於1 01/13 19:44
533F:→ ouka: 000w战力的打 01/13 19:44
534F:→ ouka: 有时候真的刷不到就只能等每小时刷新再找了 01/13 19:45
535F:推 arararare: 可能真的没在同一组吧 我也只能说说我的经验 01/13 19:48
536F:→ arararare: 至少这3季我都是这样拿满每小时750 01/13 19:49
537F:→ qazwsx0500: 3V3顾的人算多了 一般我只打免费票都能前2-30 很多 01/13 19:55
538F:→ qazwsx0500: 根本懒得打 01/13 19:55
539F:推 ouka: 怕,是前30的大佬 01/13 19:56
540F:→ qazwsx0500: 不是大佬 是游戏做的失败(?) 除了战力差非常多 防 01/13 20:01
541F:→ qazwsx0500: 守根本不会赢 01/13 20:01
543F:→ arararare: 这系统就是鼓励大家狂吃石互相伤害阿 但懒的人太多 01/13 20:03
544F:推 john5568: 派遣等级最高9阿..不过LV8就跟LV MAX一样了,四星以上 01/13 21:09
545F:推 ouka: 最怕出派遣要红属pr的星光任务,手边没半只红属pr 01/13 21:24
546F:推 tomalex: (′・ω・‵) 远征升级刷了4个LR的出来 就没人派了== 01/13 23:23
547F:→ excercang: 我是各属都有PR,所以有在刻意吃石丢派遣 01/13 23:30
548F:推 Alicputster: 挖哩 原来这两只谜属价钱还不一样喔...换哪只好 01/13 23:56
549F:→ Alicputster: 感觉亚力山大比较强?她也比较贵... 01/13 23:56
550F:→ excercang: 是比较强,他贵在是贵在衣服 01/13 23:58
551F:推 reader2714: 终於把祭坛拉到200惹 01/14 00:27
552F:→ reader2714: 还差两片 应该换的到吧.. 01/14 00:28
553F:推 arararare: 竞技场币上限了 最多50万 多的会在信箱活两周 01/14 01:07
554F:推 Alicputster: ....上限 怕 01/14 01:25
555F:推 john5568: 追加衣服就是追加属性,所以亚历山大比较贵是正常的 XD 01/14 11:15
556F:→ john5568: 竞技场上限50万,公会币上限20万,剩下不知道.. 01/14 11:16
557F:→ skalt: 差一片树海,等下一次树海重置就可以凑到亚历山大了 01/14 11:25
558F:推 ouka: 树海币上限也20万 01/14 11:26
559F:→ zanns: VIP8只能60hr 01/14 12:43
560F:推 tomalex: (′・ω・‵) 60HR会出啥? 01/14 12:47
561F:→ zanns: UR+ 01/14 12:51
562F:→ zanns: 反正不会出T2卷 QQ 01/14 12:52
563F:→ excercang: VIP6时,怎麽挂最多SSR+ VIP7後开始会出UR 8开始出UR+ 01/14 12:54
564F:→ excercang: 主线通关写会出LR T1等,这些都vip等级不到不会出的 01/14 12:56
565F:→ excercang: 几小时不重要,vip等级影响品质上限 01/14 12:58
566F:→ tomalex: (′・ω・‵) 应该是时间到才能出 01/14 13:16
567F:→ kiter1210: 试用8号让工会boss可以多打一箱 可恶 好想要自己有 01/14 22:14
568F:→ kimokimocom: 8号有那麽强喔? 是试用SSR而已吗 01/14 22:20
569F:→ zanns: step5 直接带回家? 01/14 22:23
570F:→ s860134: 我两个帐号都 VIP 8 了,没有 URㄚㄚㄚㄚ 01/14 22:40
571F:→ zanns: UR不用60hr就有了 运气 01/14 22:53
572F:推 tomalex: (′・ω・‵) 1王21->22箱 2王19->21箱 01/14 23:16
573F:推 john5568: 我借了8号,从1王19箱→21箱,2王18→21箱。(全AUTO 01/14 23:19
574F:→ ts01305172: (′・ω・‵) 差6片树海就能换2只 01/14 23:21
575F:推 breezeddd: 自己其实今天放置箱收了两件UR装XD 01/14 23:43
576F:→ zee0012002: 连结直接选等级最高的吗 用了会有缺点吗 01/15 00:15
577F:推 breezeddd: 无属吗,就不能同时出战而已XD 01/15 00:27
578F:→ breezeddd: 3对3算一整场故不能一起上,但战线前後算两场故可以XD 01/15 00:28
579F:→ breezeddd: 建议不要绑像月兔这类出战率高的,最好是用法相近的... 01/15 00:30
580F:→ excercang: 绑那种只会用在木桩的公会王的人物就好 01/15 01:12
581F:→ excercang: 药石 彩虹水晶就是个很好的连结人物 01/15 01:13
582F:推 arararare: 亚历山大好用耶 01/15 03:09
583F:→ zanns: s86大 你主线进度有到吗? 01/15 05:52
584F:→ s860134: 主线 20 今天有收到了 01/15 09:16
585F:→ reader2714: 8这麽猛喔能力和写作文一样长都没仔细看w 01/15 18:01
586F:→ Alicputster: 抽不到不重要! 01/15 18:08
587F:→ excercang: 借来用就好啦,公会箱子打高 01/15 18:31
588F:推 tomalex: (′・ω・‵) ㄎㄅ 只重置1只红门被麻烦队伍秒了== SP不 01/15 23:38
589F:→ tomalex: 足 01/15 23:38
590F:推 reader2714: 吃果实推过去咩 01/15 23:41
591F:推 tomalex: 吃了吃了 路上没捡到2个杀回SP的很麻烦 01/15 23:45
592F:推 reader2714: RRRRRRRR 差一片RRRRRRR 还要等两天 01/15 23:51
593F:→ zanns: 专武 推荐哪些脚色优先+30? 01/16 12:48
594F:→ benz1007: 月兔西瓜一定是优先+30,其它就看各人了 01/16 15:29
595F:→ excercang: 看你要的是表面白字效果还是技能效果 01/16 15:50
596F:推 reader2714: 20-30的素材超少 01/16 16:09
597F:→ benz1007: 那素材主要是靠树海reward课金包拿 01/16 16:34
598F:→ zanns: AFK游戏 升级期 是不是都1~2个月 之後就凉凉了? 01/17 17:28
599F:→ zanns: 妹妹头/宝石姬 好像都... 01/17 17:29
600F:→ excercang: 没办法阿,这类就这样,前期能有效跑关,之後就卡资源 01/17 17:33
601F:→ excercang: 卡资源一卡就是1-2周,甚至用月来算 01/17 17:33
602F:推 tomalex: (′・ω・‵) 放置游戏就这样 要体验好点至少要买月卡 01/17 17:38
603F:→ zanns: 妹妹头月卡1000pt 宝石姬月卡350pt差很多捏 01/17 18:01
604F:推 ouka: 卡各种素材升级+关卡目前只要出一队的话没其他抽新角动力 01/17 18:15
605F:→ breezeddd: 宝石还可以靠旧版角威能,妹妹头跟妮姬完全新作就靠自己 01/17 18:22
606F:→ tomalex: (′・ω・‵) 後面要出N队 01/17 18:22
607F:→ tomalex: 前几天看NGA 主线44章 对面738级 战力 xxxxM X0亿 01/17 18:23
608F:推 zanns: 百亿来百亿去 害我想到神杀了 ㄒ3ㄒ 01/17 19:01
609F:→ excercang: 201-240这段是卡最久的,过了这段成长就会明显化 01/17 19:16
610F:推 kiter1210: 我估计我这段还要卡2个月 01/17 19:40
611F:→ excercang: 看了一下,派遣应该能平日派了堆着不收,等2倍一次收 01/17 23:36
612F:推 reader2714: yes 终於拿到变石 大家都link谁啊XD 定位就法术AE? 01/17 23:36
613F:→ reader2714: 这样和西瓜或卡牌link好像也型? 01/17 23:37
614F:→ breezeddd: 简单判断,3V3这几只会不会都要上场,不会就挑不上场的连 01/17 23:42
615F:推 tomalex: (′・ω・‵) 要命 红门差点被新来的狙死 01/17 23:42
616F:推 zanns: 西瓜专武+20 开技期间免控? 01/18 00:00
617F:推 reader2714: 23-24卡了 被直冲後排秒光OTZ 01/18 00:11
618F:→ kimokimocom: 这次大家都知怎麽玩了 来看战线第几天会被突破 01/18 02:19
619F:推 john5568: 就一样要看到底有多少人在偷懒不打... 01/18 07:25
620F:→ zanns: 大家都要打3000石的喔? 01/18 07:34
621F:推 john5568: 三千石是多奖励,地图相同没在分 01/18 07:51
622F:→ john5568: 所以当然要选三千石XD 01/18 07:52
623F:推 tomalex: (′・ω・‵) 开始预约了吗 01/18 10:57
624F:→ excercang: 反正大多都能打完,不过这次时间比较短 01/18 11:39
625F:推 breezeddd: 刚好个人成就奖励给石头有3000参加慈善战线王大赛XD 01/18 12:58
626F:→ breezeddd: 新角色是苏菲亚水晶... 01/18 12:59
628F:→ excercang: 要看排名给的奖励好不好了 01/18 13:25
629F:推 arararare: 派遣堆着等两倍一次收是可行的喔? 01/18 15:16
630F:→ zanns: 公告的意思是 19号维修完开始预约? 01/18 15:19
631F:→ excercang: 不确定,所以下周开始我要测 01/18 15:20
632F:→ kimokimocom: 三千石我个人觉得是避开不打的队友意义比较大 01/18 16:30
633F:→ kimokimocom: 应该不会有人花三千石进去躺平...吧? 01/18 16:31
634F:→ kimokimocom: 不过这也是猜测啦 也许花钱跟配对没关系 01/18 16:31
635F:→ excercang: 现在是不确定3000和没3000的会不会混在同一张图 01/18 16:32
636F:→ excercang: 加上这次有击破量的排名,快一天就名次就会有差 01/18 16:33
637F:→ excercang: 所以要去跟公会讨论集中1边或2边打,早早摸王 01/18 16:34
638F:推 breezeddd: To 托马大:您在巴哈讲的有回,但公会再入团流程忘了XD 01/18 23:52
639F:→ breezeddd: 且战线明天开吧,不知期间能否做公会变动... 01/18 23:53
640F:推 arararare: 好像要等24HR吧 但1/21 16:59(日本)以前都是报名阶段 01/19 00:33
641F:→ excercang: 不是1小时吗? 还是改了? 01/19 01:31
642F:→ kimokimocom: BINGO剩下10小时 还没领的赶快领~ 01/19 01:34
643F:推 tomalex: (′・ω・‵) 之前退会1小时CD改了喔? 01/19 08:55
644F:推 tomalex: 原来VIP8才有魔岩窟 伤害跟减伤bonus 01/19 10:07
645F:推 motw1999: 魔岩窟只要重置就很简单了 但进场只有一次机会 不然就要 01/19 11:53
646F:→ motw1999: 硬拚地狱模式了・ω・ 01/19 11:53
647F:推 tomalex: (′・ω・‵) 真的 01/19 11:55
648F:推 zee0012002: 3000还不知道有没有回本 有人算过吗 01/19 12:09
649F:推 tomalex: (′・ω・‵) 之前有说3000换6000 01/19 12:10
650F:推 ouka: 照剑远的话还会多送些资源,等下开机看有没有改 01/19 12:12
651F:推 zee0012002: 上次分到6猫 01/19 12:17
652F:推 breezeddd: 刚刚打算解散重申请结果维修了XD 01/19 13:19
653F:→ breezeddd: 先确定一下,公会id是1068嘛!? 01/19 13:19
654F:→ breezeddd: 啊啊啊,魔岩窟後半一直忘记它的存在orz 01/19 13:20
655F:→ tomalex: (′・ω・‵) 4 千雪大印象也在公会吧 可以发文都把ID 01/19 13:33
656F:→ tomalex: 附上去(X 01/19 13:33
657F:推 breezeddd: 先等修完XD 01/19 13:33
658F:→ kimokimocom: 我在另一个工会QQ 你们ID多少啊 01/19 14:36
659F:→ kimokimocom: 魔岩进场前没重置就再也不能重来了 惨 01/19 14:37
660F:推 breezeddd: 上次打到一半重置也没用吧XD 01/19 14:55
661F:→ qazwsx0500: 本气升满拿6000 01/19 16:10
662F:推 ouka: 星光也多6500 01/19 16:15
663F:→ excercang: 本气申请後就不能退了 01/19 16:20
664F:推 tomalex: ID1068 01/19 16:44
665F:推 zanns: 申请0/0 没人申请啊 ? 01/19 16:50
666F:推 tomalex: (′・ω・‵) 公会战线申请之後才能看到目前人数吧 01/19 16:55
667F:→ tomalex: 普通1 本气4 01/19 16:55
668F:→ ts01305172: 点登入状况就看的到了 01/19 16:55
669F:→ zanns: 新脚色强不强阿? 01/1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