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问题][千年] 整理收藏起来的白角
时间Tue Jan 3 15:58:41 2023
整理到受不了决定问一下版上的大大们,如果有超方便的整理方法会给一点P币酬谢。
因为以前被御城婊到,还有遇过魔神真的用到一些白角的状况,所以白角我都会放在
仓库至少一只,会锁定起来,常用的才会放在平常的人物栏。
可是当开始爆抽的时候问题就来了...我是个很懒的人,所以都会放着,今天整理就
发现...白角一堆。然後就得分辨这只有没有在仓库。如果我很确定就在仓库的很简
单,分解。可是不确定的...找到眼睛要脱窗了。= = 之前有尝试过把角色全扔进去
仓库然後去扫,重复的拉出来,可是还是有漏掉,总之如果大大有更好的方法请分享
给我,最後...MOTD跟御城,真的亲民多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200.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732723.A.506.html
※ 编辑: pan46 (36.229.200.34 台湾), 01/03/2023 15:58:50
1F:推 breezeddd: 可以把分类换成稀有,这样会以同稀有-->同名归类... 01/03 16:01
2F:推 HalfWorld: 照稀有度或职业排,稍微记一下位置阿 01/03 16:01
3F:→ zxcz1471: 某些职业平常没再用的就先收起来 例如弓箭手盗贼山贼 01/03 16:12
4F:→ zxcz1471: 整个职业组群排列 重复多的吃一吃卖一卖只留一位就算了 01/03 16:14
5F:推 uranus013: 把筛选也开起来啊 01/03 16:16
6F:推 huad3uhan: 我是稀有度+年度来分类 01/03 16:17
7F:推 steven3QXD: 用年度整理吧 01/03 16:19
8F:推 MelShina: 没有 狗P的筛选很难用 而且魔界属性这种新的都还不能筛 01/03 16:36
9F:→ MelShina: 主要还是要记职业的位置 01/03 16:36
10F:推 caten: 开筛选就好吧,左上角都有至少两项可筛 01/03 16:40
11F:推 MelShina: 抽起来也不是到是几年的角色 除非自己上网查=.= 01/03 16:40
12F:→ caten: 用年度先筛这样 01/03 16:41
13F:→ caten: 他有说要先分辨角色有没有在仓库,知道是哪只就比较好筛 01/03 16:41
14F:→ tomalex: (′・ω・‵) 每次抽完都要整理 01/03 16:44
15F:→ tomalex: 筛选很烂也只能用了 01/03 16:45
16F:→ tomalex: 我记得内建显示是稀有度 不过同名角有AW好像会往後几格 01/03 16:45
17F:→ firey: 我白角也积一堆没整理 除非是最新的那些不然有的抽到根本不 01/03 16:47
18F:→ firey: 记得有没有抽过 01/03 16:47
19F:推 nien4009: 小帐无课,所以把所有抽白都放第一兵舍,也有空间 01/03 16:49
20F:→ pan46: 扫了一下决定用年度+白来筛 有好一点了 给huad3uhan大大 01/03 16:58
21F:→ TachibanaMik: 我觉得千年最垃圾的是自选券都没筛选有没有持有... 01/03 17:35
22F:推 uranus013: 有没有都不记得的角色你也不会想换吧... 01/03 17:53
23F:→ TachibanaMik: 我是不信那成堆的Q脚你会记得你有谁 01/03 18:01
24F:推 tomalex: (′・ω・‵) Q角直接丢第三兵舍 01/03 18:05
25F:→ breakblue: (′・ω・‵) 白角就各留一只 剩下都卖掉 01/03 18:26
26F:→ breakblue: (′・ω・‵) Q角除了有留15只组一队 剩下都丢第三兵舍 01/03 18:26
27F:→ breakblue: (′・ω・‵) 因为我没有留肥料的习惯 所以兵舍很空 01/03 18:27
28F:推 gn00465971: 全丢进去用筛的 01/03 18:35
29F:→ gn00465971: 我的作法是2nd专放抽角 3rd专放活动角 01/03 18:36
30F:→ gn00465971: 然後职业排序再用稀有度+α去筛 通常是+近或+远 01/03 18:36
31F:→ gn00465971: 当然抽到先锁一只 01/03 18:37
32F:推 jakkx: 我怎麽遇到这种问题的是城,城我还没在玩耶 01/03 18:37
33F:→ jakkx: 只是找有没改筑过的就找到眼睛脱窗 01/03 18:38
34F:推 frank860328: 千年的头像还算大算好找 御城看到累死 01/03 18:59
35F:→ gn00465971: 可是御城头像不太会变 千年有时候AW或2W一变 01/03 19:01
36F:→ gn00465971: 会突然找不到 01/03 19:01
37F:推 frank860328: 我是把用不喜欢的角色(外貌派)通通丢仓 喜欢的留下 01/03 19:06
38F:→ frank860328: 来 01/03 19:06
39F:→ frank860328: 不过这建立在黑角没有很多的状况 01/03 19:07
40F:推 drefly: 借帖一问,有方便看出是活动角的方式吗 01/03 19:32
41F:→ gn00465971: 背 01/03 19:36
42F:推 poboq0002: 老实说产废一大堆 不管活动白还抽白我都直接卖掉 只留 01/03 20:10
43F:→ poboq0002: 立绘有兴趣的 这游戏除了塔拿最高分外 角色没有唯一解 01/03 20:10
44F:→ poboq0002: 为了特定魔神留/练某一只角色 成本太高了 不管是游戏内 01/03 20:11
45F:→ poboq0002: 的资源跟游戏外你现在问的整理时间== 01/03 20:12
46F:→ TachibanaMik: 我是觉得不少游戏都有标注有没有持有这个方便的功能 01/03 20:24
47F:→ TachibanaMik: 连这个都要拿来刺或者说护航 真没啥好说的 01/03 20:24
48F:推 tomalex: (′・ω・‵) 该RE了 01/03 20:26
49F:推 MelShina: 拿去卖看看 不值几个虹水就是活动角 01/03 20:35
50F:→ MelShina: 一仓放抽角 一仓放活动 01/03 20:36
51F:→ MelShina: 结果还是靠背 01/03 20:36
53F:→ GodVoice: 稀有度一样 下一个项目是职业啊 所以AW的会在後面 01/03 21:07
54F:→ GodVoice: 话说白角太多了 仓库应该再加大吧 01/03 21:08
55F:→ pan46: 回答一下城的问题 城的筛选比千年好 原因是职业没千年到处 01/03 21:10
56F:→ pan46: 乱新增 所以稀有度扫过去 然後加上职业基本上很好处理 01/03 21:10
57F:→ pan46: 然後城没有一觉二觉技觉 只有改筑也亲民 01/03 21:11
58F:→ pan46: 然後我用的标准是抽一堆以後哪一款会让我整理最久来判断 01/03 21:13
59F:→ pan46: 可能有人体验不同 请见谅 01/03 21:13
60F:推 jakkx: 其它不说,只要多个照名字排我就会很方便 01/03 21:16
61F:→ jakkx: 改筑後差一星就整个错开,同一只有没改会差好几行… 01/03 21:17
62F:→ pan46: 你用职业排不会离太远... 01/03 21:18
63F:→ jakkx: 不是,现在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要找的目标 01/03 21:20
64F:→ jakkx: 没改我才要改,变成我得职业找两次星数找两次… 01/03 21:21
65F:→ jakkx: 刚好这个城就没有,很奇怪。只照强度去改应该是没这个烦恼 01/03 21:23
66F:→ jakkx: 就是,不可能记不起来也没有抽到重覆却不记得有没改的窘况 01/03 21:25
67F:→ jakkx: 然後大概也没人那麽无聊想凑齐五星全突满改满的 01/03 21:42
68F:→ breakblue: 城可以用武器种来排序是很方便 但是整理上还是很麻烦 01/03 21:43
69F:→ breakblue: 千年只要照稀有度排序 再自己记职业顺序就好了 01/03 21:43
70F:→ kuroxxoo: 千年唯一赢贱畜的 就季节限定好筛 01/03 21:55
71F:→ kuroxxoo: 贱畜只有衣装 大杂烩 01/03 21:55
72F:推 jakkx: 说记也是以前找久了被训练的就是… 01/03 22:01
73F:推 MelShina: 千年还是要留啦 你看白命锁就突然被buff能用了 01/04 00:06
74F:推 IBjoKer: 我自己活动白技C好感满我就会丢二仓,抽白留一只在身上 01/04 02:44
75F:→ IBjoKer: 重复就卖掉,金银角除了任务队满了就丢二仓/肥料三仓 01/04 02:44
76F:→ IBjoKer: 有比较喜欢的白或是AW这类会留一只二仓,目前空间很够, 01/04 02:46
77F:→ IBjoKer: 也可能是角色太少(o 01/04 02:46
78F:推 hit0123: 整理角色?(探头) 01/04 07:25
79F:推 hit0123: 其实我看不太懂这篇在问什麽 01/04 07:40
80F:推 gsock: (′・ω・‵) 有些人习惯整理 有些人不习惯整理 01/04 08:17
81F:→ pan46: 就所有白角都锁个一只留着地整理 01/04 08:37
82F:→ pan46: 是说他如果仓库能锁角色应该会超好整理的 唉 01/04 08:38
83F:推 newnew0324: 有地方可以算一觉总共要多少银角吗 最近素材爆棚想把 01/04 10:01
84F:→ newnew0324: 一些黑白角一觉上去又不想一个一个算 01/04 10:01
85F:推 rizoc: 现在自己习惯整理法:挖矿角,懒人角,仓库角三大类 01/04 10:34
86F:→ rizoc: 挖矿的啃完通常就是仓库去了wwww 01/04 10:35
87F:→ rizoc: 懒人角就元帅,软体,啦啦队这类,基本上以原po情况 01/04 10:36
88F:→ rizoc: 定期定额有在抽抽高难几乎不太需要太多白 01/04 10:37
89F:→ rizoc: 至於爬塔老实说白的比例现在也很低了 01/04 10:37
90F:推 caten: 原po需要吧,他在版上都是在打主题队,不是随便抄作业强者 01/04 10:42
91F:→ caten: 碾压 01/04 10:42
92F:推 rizoc: 有尝试洗八力就多元练吧,比照阿年模式,现在编队多达20组 01/04 10:43
93F:→ rizoc: 可以每个主题队编订好再选角练 01/04 10:44
94F:推 rizoc: 千年仓库其实设计蛮烂是真的,总共三仓我都习惯分 01/04 10:48
95F:→ rizoc: 黑第一兵舍,白近仓,白远仓 01/04 10:48
96F:→ rizoc: 金银铜铁基本上除了有革命情感在第一外全部放贩卖机 01/04 10:49
97F:→ tomalex: (′・ω・‵) 贩卖机 01/04 10:50
98F:→ rizoc: 白近远基本上也是第一兵舍,这样找人就很方便 01/04 10:50
99F:→ rizoc: 除了黑二觉外重复直接卖,仓库就比较好整理 01/04 10:51
100F:推 nien4009: 我是主力和没练的第一兵舍,有练到觉醒但没用到的第二兵 01/04 10:51
101F:→ nien4009: 舍,练到觉醒前的和重复角放第三 01/04 10:51
102F:→ rizoc: 圣灵以前还会屯自从贬值直接吃或买,兵舍完全不需要放 01/04 10:52
103F:→ rizoc: *卖 01/04 10:53
104F:推 MelShina: 银角就只能查完自己算 但职业那麽杂也很难查表 01/04 12:58
105F:→ MelShina: 推荐不要算 直接都转职一批起来放 用完再转一些补货 01/04 12:59
106F:推 breezeddd: 银角不都直接放仓要用直接AUTO挂上XD 01/04 13:24
107F:→ breezeddd: 自己其实只有第一兵舍常用,第二兵舍放纪念物, 01/04 13:26
108F:→ breezeddd: 其他圣灵银角仓库就能处理,角色能合就合不想用就现卖XD 01/04 13:27
109F:→ Zaku30: 觉醒要用CC银角 但就会卡格子不能进金下仓了 01/04 13:48
110F:推 breezeddd: 就要觉醒再合就好,不差那几步骤... 01/04 13:57
111F:→ pan46: 以前的我:乖乖把银角转职当觉醒用 现在的我:不管三七 01/04 14:12
112F:→ pan46: 二十一直接用金角合下去 01/04 14:12
113F:推 MelShina: 金银岛变多後吃金也很简单了 01/04 14:44
114F:推 newnew0324: 主要是银角素材都满了 卖掉感觉很可惜 但要一只一只转 01/04 15:18
115F:→ newnew0324: 职又很懒 01/04 15:18
116F:→ pan46: 结论是他改简单一点不就好了 都2023年了还有人觉醒这麽搞肛 01/04 15:34
117F:推 breezeddd: 改了就有人叫啊,不是新的方便就好, 01/04 15:36
118F:→ breezeddd: 玩家最讨厌的就是原本理所当然的突然换掉重学一套新的 01/04 15:37
119F:推 hit0123: 其实有搞一个减便的大饱猪系统 01/04 17:32
120F:→ TachibanaMik: 其实我觉得方舟更烦 一狗票杂七杂八莫名其妙素材 01/04 17:35
121F:→ TachibanaMik: 而且规则不统一 类似宝珠的晶片还要自己制作成高级 01/04 17:36
122F:→ MelShina: 1-71-71-71-71-71-71-71-71-71-71-71-71-71-71-71-7 01/04 17:41
123F:→ MelShina: 越玩越痛苦 加上粥每次活动都要学一次性的新怪新机制 01/04 17:43
124F:→ MelShina: 然後就弃了 01/04 17:43
125F:推 frank860328: 其实整理东西就是勤劳而已 每次有新角花几秒排一下 01/04 17:44
126F:→ frank860328: 不然一次来10 20只 大部份都懒得弄 01/04 17:45
127F:→ GodVoice: 话说用CC银角去作觉醒 结果银圣灵都不够用了 用女王那个 01/04 21:50
128F:→ GodVoice: 希望有那种 仓库素材自动合成觉醒的按钮 = = 01/04 21:51
129F:→ pan46: 千年这套已经够烂了 居然有人可以更烂 01/0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