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1/3 1.育成周 2.魔神 神兽上班 1/5(木)メンテナンス後より 魔神降临ミッション、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を复刻开催します。 ・デウスエクスマキナ/大岳丸/魔神モラクス降临 ・神獣ドゥン降临/神獣ニーズヘッグ降临 ※前回开催时のクリア状况を引き継ぎます ※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に神级EX追加はありません 没有神级EX喔 3.白复仇复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lOE0-faAAI_Xqa?format=jpg&name=small 4.GR复刻 正月索玛进交换 ・ゴールドラッシュの一部を复刻开催 ▼2018年5月~2021年12月まで开催分 1月5日(木)メンテナンス後~ 1月12日(木)メンテナンス前まで ・交换所に期间限定で『新春の弓巫女ソーマ』を追加 终於能补宝珠了QQ 1/4 1.正月复刻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lOFdURagAIqXYi?format=jpg&name=small https://pbs.twimg.com/media/FlOFncVakAcLKuf?format=jpg&name=small 你各位 还不快抽正月性村 实现放置自由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梦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滚!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72.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718488.A.167.html
1F:推 forsakesheep: 育成周最重要的是打委任票阿 01/03 12:05
2F:→ TachibanaMik: 干你娘啥时便当能补魅 01/03 12:07
3F:→ TachibanaMik: 天降垃圾故意设个魅消耗比体比例高真恶意 01/03 12:08
4F:推 gsock: 天降垃圾真的要改一下 01/03 12:11
5F:→ gsock: 空气救出乾脆直接砍掉(X 01/03 12:11
6F:推 forsakesheep: 空气救出只需要留银圣的就好 01/03 12:13
7F:推 nien4009: 我技圣剩下50个,所以还是要打神级,最好是7个圣灵改成4 01/03 12:21
8F:→ nien4009: 技圣,另外3个各1 01/03 12:21
9F:推 CrazyLord: 空气救出留银圣女王跟技圣就好了 认真不唬 01/03 12:22
10F:推 hit0123: +1 01/03 12:27
11F:推 MelShina: 空气要自立自强啊 不要整天靠王子救出 01/03 12:31
12F:→ tomalex: (′・ω・‵) 岛 01/03 12:33
13F:→ tomalex: 女王满了 该拿去当肥料了 01/03 12:34
14F:推 ayubabbit: 六体关打了五场还没掉。有够苦 01/03 12:45
15F:推 recursive: 我技圣快满了 是我没练角的关系吗? 感觉越来越多 01/03 12:49
16F:→ IBjoKer: 掉落率戴满还是有机会空 苦逼(′・ω・) 01/03 12:50
17F:→ kuroxxoo: 我的技圣也满了 怪怪 每天都练角啊 01/03 12:56
18F:推 tomalex: (′・ω・‵) 文章价格显示怎麽切回推文R 01/03 13:07
19F:推 gn00465971: ((。∀゚))< kuro!!!!!!!!!!!!!!!!!!!!!!!!!!!!!! 01/03 13:14
20F:推 sk131: 我技圣一直在炸仓的还常拿去卖 01/03 13:24
21F:推 HalfWorld: 兔神兽在哪边啊?前几天好像没找到... 01/03 13:26
22F:推 poboq0002: 我quit之前 角色都聪明绝顶 很少有角色吃超过10技圣 01/03 13:26
23F:→ poboq0002: 回锅後角色都跟弱智一样 常常吃2 30只才满技 技圣差点 01/03 13:27
24F:→ poboq0002: 见底 我操 01/03 13:27
25F:推 tomalex: (′・ω・‵) 每月大技胜R 01/03 13:28
26F:推 poboq0002: 之前仗着技圣多就硬吃啊 吃超过15只就变赌气看到底要吃 01/03 13:30
27F:→ poboq0002: 几只才甘愿== 01/03 13:30
28F:推 tomalex: (′・ω・‵) 兔神兽换日才开的 早上打完 01/03 13:30
29F:→ tomalex: 最近未公开老师更新好慢 484要 01/03 13:31
30F:→ TachibanaMik: 因为名声之前改 每天那个白胖都乱吃.. 01/03 13:31
31F:→ tomalex: 有了 https://i.imgur.com/eafuk31.png 01/03 13:32
32F:→ tomalex: 原来是近战贯通 难怪用血坦 01/03 13:32
33F:推 tomalex: 转上串无课王子 https://youtu.be/OnR0De7WXyM 01/03 13:34
34F:推 HalfWorld: 难怪喔XD 01/03 13:40
35F:推 breezeddd: 自己技圣塞不进仓库现捞现吃很久了XD 01/03 13:43
36F:推 carllace: 现捞的比较新鲜(?) 01/03 13:58
37F:推 IBjoKer: 我妓圣之前爆仓我就塞给全部没满的活动角…结果两个月後 01/03 14:07
38F:→ IBjoKer: 又满了(′・ω・) 01/03 14:07
39F:→ IBjoKer: 现在活动打完 都只有cost没满的没有技能没满的 01/03 14:08
40F:推 tomalex: (′・ω・‵) 想到上周1+5只吃完+2-2 胖== 01/03 14:13
41F:推 breezeddd: 自己长年两帐打到现在自吃一定都是一边技高一边降多, 01/03 14:18
42F:→ breezeddd: 都有过一边周日就下限另一边满技但没满都只升一XD 01/03 14:19
43F:推 breezeddd: 二军一场comp... 01/03 14:30
44F:推 kal8448: 自从名声开始,技圣稳定爆仓 01/03 15:12
45F:→ kal8448: 都直接喂仓管库留守 01/03 15:12
46F:推 nien4009: (′・ω・‵) 如果像我一样练六百个角,技圣就不会爆了 01/03 15:33
47F:→ MelShina: 原来是贯通喔 狐狸之前有出现在哪边吗 01/03 15:42
48F:推 breezeddd: 还是会爆,自己玩了八年保守估计超过2/3完全体XD 01/03 15:47
49F:推 hit0123: 本帐虹圣大概在110-14x间来回 分帐完全炸出来 01/03 15:56
50F:推 MelShina: 宝珠0掉=.= 01/03 16:50
51F:推 tomalex: (′・ω・‵) 帮你苦逼 01/03 16:54
52F:推 ayubabbit: 6场还没过6体关 有够惨 01/03 18:53
53F:→ kuroxxoo: ((。∀゚))< gn!!!!!!!!!!!!!!!!!!!!!!!!!!!!!!!!!! 01/03 19:10
54F:→ adasin: (′・ω・‵) 我都技圣不够用 没体力去打圣灵关 苦~! 01/03 19:25
55F:→ kuroxxoo: https://youtu.be/ucmDPBigtLA 日本千年王子的直播 01/03 20:01
56F:→ tomalex: (′・ω・‵) 男的 01/03 20:03
57F:→ kuroxxoo: 漏怪XD 01/03 20:04
58F:→ kuroxxoo: Q鬼刃姬有点可爱耶 可以选XD 01/03 20:12
59F:→ kuroxxoo: 原来正月王子手速这麽快 01/03 20:15
60F:→ kuroxxoo: 囧 这次没猜谜 很快解决 01/03 23:02
61F:→ tomalex: (′・ω・‵) GN酱该吐槽了(X 01/03 23:04
62F:→ freezeraven: 马上猜到... 01/03 23:04
63F:→ freezeraven: ...好多虹水喔 01/03 23:14
64F:推 breezeddd: 看到这两天关卡也应该猜到没猜谜关,且这次只有六关... 01/03 23:18
65F:→ tomalex: (′・ω・‵) 昨天跟今天 推理猜谜关 01/03 23:19
66F:→ freezeraven: 今天就猜谜啊,只是昨天剧情提示太明显 01/03 23:22
67F:→ freezeraven: 猜都不用猜 01/03 23:22
68F:→ freezeraven: 任务券抽到Q龙姬..."你感觉好多了" 01/03 23:26
69F:推 MelShina: 王子:雪山山庄杀人事件 学者:冷死了你自己去 01/03 23:58
70F:→ MelShina: 不对啊 学者他故乡不是也下雪 01/03 23:59
71F:→ MelShina: 今年什麽时候才能看到黑光=.= 01/03 23:59
72F:推 nien4009: (′・ω・‵) 两帐100抽无黑,苦逼 01/04 00:05
73F:推 tomalex: (′・ω・‵) 痛心 50连没黑 01/04 08:42
74F:→ kuroxxoo: 这次正月新池营收如何啊? 感觉不好 还是在等性村UP? 01/04 08:52
75F:推 wl02390852: 窝不知道 窝跑去抽Iofi 01/04 09:06
76F:推 gsock: LOFI赞的 01/04 09:26
77F:→ ayubabbit: 打了10场6体关终於全掉落了 不能凹掉落真可怕 01/04 09:54
78F:→ adasin: (′・ω・‵) 想问 重复黑是直接卖掉比较划算吗 01/04 10:00
79F:推 nien4009: 没有肥猫吗? 01/04 10:01
80F:推 tomalex: (′・ω・‵) 卖 除了百兽 01/04 10:02
81F:→ tomalex: 2W给的那只我会留 01/04 10:02
82F:→ tomalex: 限定重附的我也会留着当纪念 01/04 10:02
83F:→ adasin: 2W那只是指谁 虽然我猜我应该没有 01/04 10:04
84F:→ tomalex: (′・ω・‵) 第一次2觉会给一只 01/04 10:06
85F:→ freezeraven: 黑角二觉会送你一只重复的让你练两只 01/04 10:07
86F:→ tomalex: (′・ω・‵) 最早是拿来强化一些死去的角色跟赚1.5育成 01/04 10:08
87F:→ tomalex: 周的石头 01/04 10:08
88F:推 HalfWorld: 虾?你们黑脚直接卖喔...我都留下来当绊圣,除非2边都 01/04 10:09
89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MBf0uCI 不然大家不会这样回答啊 01/04 10:09
90F:→ HalfWorld: 3个字才会卖... 01/04 10:09
91F:推 nien4009: 像我抽很多,虹水本来就不缺,新的第一只我会吃绊来练, 01/04 10:10
92F:→ nien4009: 第二只我就放第三兵舍,再出重复後拿来当第二只的肥料 01/04 10:10
93F:推 tomalex: (′・ω・‵) 爬塔常常要练2只 01/04 10:11
94F:推 nien4009: 我家文香,娜娜莉和贤妻正在练第三只,其他也是2只三个 01/04 10:17
95F:→ nien4009: 字的话,後面再重复会卖掉 01/04 10:17
96F:推 polanco: 很少练第二支 都喂完好感%完以後卖掉 感觉好渣男(咦? 01/04 10:34
97F:→ polanco: ) 01/04 10:34
98F:推 gsock: (′・ω・‵) 重C英杰已经治好我三个字的强迫症了 01/04 10:34
99F:→ gsock: 但有被黑道化婊过 所以2w那只会留起来就是了 01/04 10:34
100F:推 wl02390852: 堆仓 直到哪天缺虹水才考虑卖 01/04 10:40
101F:→ adasin: (′・ω・‵) 要不是资源不够 还想练第二只八门蚊香 01/04 10:45
102F:推 tomalex: (′・ω・‵) 新人先不要想第二只 1.5吃石练之後再说 01/04 10:49
103F:→ adasin: (′・ω・‵) 是指现在吃石练RANK? 要练到几等阿? 01/04 10:56
104F:推 rizoc: 吃石练RANK要三思一下,你定期课金就没差 01/04 10:57
105F:→ rizoc: 以前还有200说现在没啥差 01/04 10:58
106F:→ rizoc: 爬塔时代也有400小王子,但现在也不用 01/04 10:59
107F:推 caten: 是吃石刷曜日加倍吧,曜日加倍也练不了Rank,主要就打黄金 01/04 11:01
108F:→ caten: 铠跟天降这两个 01/04 11:01
109F:→ kuroxxoo: 以前重复会卖 虹水破万後就会留第二只 怕需要练两只 01/04 11:01
110F:推 tomalex: (′・ω・‵) 不燃就是主线半减或是1.5经验去刷 01/04 11:02
111F:→ kuroxxoo: 话说 我等开庭 情报回家後更新 01/04 11:02
112F:→ caten: 魔水现在有日任支援跟英杰交换,没有练超凶那主要的觉醒圣 01/04 11:02
113F:→ caten: 灵跟戒指通常顶得住,觉得顶不住在曜日再刷就好 01/04 11:02
114F:→ kuroxxoo: 不过 没更新应该也不会被发现吧XD 01/04 11:03
115F:→ kuroxxoo: 没人喊岛 真的要岛了QQ 01/04 11:04
116F:推 wl02390852: 今年一定 01/04 11:05
117F:推 tomalex: (′・ω・‵) 曜日36固定要刷 最近爆觉圣了 01/04 11:07
118F:→ adasin: 没加倍打曜日超亏 运气不好就直接空出 打个寂寞 01/04 11:08
119F:推 tomalex: 玩这麽多年第一次看到 https://i.imgur.com/w88xVGt.png 01/04 11:09
120F:→ tomalex: 吓死狗P的毛 01/04 11:09
121F:推 nien4009: 今天只有放新年复刻池情报而已 01/04 11:17
122F:→ adasin: (′・ω・‵) 我已经在想要不要龟到英杰池了 01/04 11:19
123F:→ kuroxxoo: 龟英杰啊 顶多抽超强季限 像这周的幸村 01/04 11:20
124F:→ freezeraven: 现在王子没有200封顶了吗? 01/04 11:21
125F:→ freezeraven: 我怎麽记得王子是想办法冲到192和200换称号和满等能 01/04 11:21
126F:→ freezeraven: 力 01/04 11:21
127F:→ adasin: (′・ω・‵) 超强季限 各种抽不到 我已经绝望 01/04 11:21
128F:推 tomalex: (′・ω・‵) 200就BASE能力 18体是201吗 01/04 11:22
129F:推 aulaulrul4: (′・ω・‵) 你还有小卡啊 01/04 11:23
130F:→ freezeraven: 我只记得192和200两个坎 01/04 11:23
131F:→ tomalex: (′・ω・‵) 已经受够DMM的暴政了 01/04 11:23
132F:→ tomalex: 192大英雄 200王子强话18体 427魅 01/04 11:25
133F:推 rizoc: 现在资源给太多了,正确来说是以前太扣才想拼点体魅刷 01/04 11:30
134F:→ rizoc: 不然除非是阿年王子,资源很快就屯起来了 01/04 11:31
135F:→ rizoc: 而且有定期献金跟收大宝玉的玩家更快 01/04 11:32
136F:推 CrazyLord: 白…猫…? 01/04 11:46
137F:→ CrazyLord: 原来是上杂志== 01/04 11:47
138F:推 breezeddd: 以前太抠...,想起当年千年第一次送serial code内容物XD 01/04 11:52
139F:→ adasin: https://i.imgur.com/yK4o25j.png 想问这只哥雷姆要怎麽打 01/04 11:54
140F:推 tomalex: (′・ω・‵) 开场有说要打吗 01/04 11:55
141F:→ tomalex: 没有就是放左边 等他绕开 01/04 11:55
142F:→ tomalex: 不燃就去无课王子搜片 01/04 11:55
143F:→ polanco: 除了英杰塔没有硬要打这支的关卡吧 01/04 11:56
144F:→ tomalex: (′・ω・‵) 活动好像有要打的 01/04 11:56
145F:→ adasin: 原来不用打阿 01/04 11:58
146F:推 watarasejz: 上面的害我又想起当年哥雷姆大讨的惨案www 01/04 12:04
147F:推 pan46: 肛他= = 01/04 12:05
148F:→ freezeraven: 老王子才会有会动的皆杀习惯,新手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01/04 12:12
149F:推 tomalex: (′・ω・‵) 近年有极少数活动会往你爱心走 要杀 01/04 12:16
150F:→ tomalex: 忘记是不是跟英杰相关 01/04 12:16
151F:→ adasin: 有阿 过年前那几个活动 那些BOSS打不动又往爱心走 01/04 12:18
152F:推 watarasejz: 遥想那些年,连魔王无敌盾都能耗光杀给你看的老王子(? 01/04 12:27
153F:推 tomalex: (′・ω・‵) 活动片都是用无良商人的佣兵去避雷 01/04 12:28
154F:推 abc10037139: (′・ω・‵)是说现在能不踩地板干掉三阶段魔王了吗 01/04 12:28
155F:推 tomalex: (′・ω・‵) 10万盾那个吗 01/04 12:32
156F:→ tomalex: 18年後半15万盾 01/04 12:33
157F:→ tomalex: 你找怪图王等复刻挑战一次R 01/04 12:33
158F:→ kuroxxoo: 开完庭 拿赔偿金课金啦 欧拉欧拉 01/04 12:41
159F:推 IBjoKer: 完蛋 忘记上个月Q包有没有买了 01/04 12:52
160F:推 shanping: 话说抱枕序号那只,有推荐吗? 01/04 13:21
161F:→ TachibanaMik: 反正会下放 可能半年或一年後 01/04 13:41
162F:推 alpho: 15万盾当年好像是用无限时停硬拖30分钟 现在好像能直接打穿 01/04 13:47
163F:→ alpho: 了… 01/04 13:47
164F:→ breezeddd: 本家文香出巫女服... 01/04 15:01
165F:→ freezeraven: 一直都只有那个文香好吗,为什麽要加本家 01/04 15:05
166F:推 breezeddd: 因为是千年串XD 01/04 15:05
167F:推 MelShina: 蛙蛙 01/04 15:05
168F:推 steven3QXD: 我记得最一开始的问答好像也是可以杀的 01/04 15:10
※ 编辑: kuroxxoo (123.194.153.43 台湾), 01/04/2023 15:14:50
169F:→ kuroxxoo: 已更新 01/04 15:14
170F:→ kuroxxoo: 啊 友善提醒 石头增量明天维修後结束 01/04 15:16
171F:→ kuroxxoo: 便宜石头要没罗 还不快各平台课到999 01/04 15:16
172F:→ gn00465971: (。∀゚)< 这巫女本家蚊香怎看起来很像天童城... 01/04 15:17
173F:推 watarasejz: 幸村跟弟子放在一起,看起来就是会被弟子守门啊 01/04 15:17
174F:→ gn00465971: (。∀゚)< 可惜奶子小了一点 01/04 15:17
175F:→ gn00465971: (。∀゚)< 是说lps有穿过和服喔 完全没印象... 01/04 15:17
176F:推 shanping: 想说有去大阪,看看不然买点什麽,不然整天被老年 01/04 15:17
177F:→ shanping: 妇女拖来带去。 01/04 15:17
178F:→ shanping: 虽然第一次买抱枕也不会拆开用(微羞耻 01/04 15:17
179F:→ kuroxxoo: 弟子不管哪池都是雷 01/04 15:18
180F:→ IBjoKer: 好犹豫喔 但感觉现在买了增量很快就抽乾了(′・ω・) 01/04 15:21
181F:→ freezeraven: 楼下168p,文香老婆回家了 01/04 15:24
182F:推 tomalex: (′・ω・‵) 01/04 15:24
183F:推 npc776: (╮′_>`)<抓到 捅了 01/04 15:26
184F:推 gsock: (′・ω・‵)抢钱机器人 01/04 15:31
185F:推 tomalex: (′・ω・‵) 秃吉 秃了 01/04 15:32
186F:推 forsakesheep: 哭啊文香又出,等免费抽抽玩再说我有天井 01/04 15:50
187F:推 john5568: 阿枫怎麽还没来,虽说我还没凑到井,但好想抽! 01/04 16:24
188F:推 pan46: [公告] 因为不知道文香是否暗指哪个黑角 所以检举不予处分 01/04 16:34
189F:→ pan46: 楼下说文香是谁 01/04 16:35
190F:→ tomalex: (′・ω・‵) CGSS的 隔壁2之ㄌㄌ我还没逮捕贴图者 01/04 16:39
191F:推 gsock: 文夏的老婆 01/04 16:47
192F:推 tomalex: 鸳 01/04 16:51
193F:推 breezeddd: 楼上的梗也太上一辈XD 01/04 16:56
194F:推 breakblue: 文鸳? 这个上一辈大概是快两千年前吧 01/04 16:59
195F:推 breezeddd: 如果是说三国那个的话其实是文鸯哦XD 01/04 17:00
196F:推 john5568: 这里的文香是cgss,毕竟刚出新年限定池XD 01/04 17:03
197F:→ breezeddd: 所以自己才会加本家,不过菁英大应该也会想成765的本家 01/04 17:08
198F:推 breezeddd: https://pbs.twimg.com/media/Flm1f0-aEAAnkZc.jpg 01/04 17:12
199F:→ MelShina: 本家组合作星曜季节 但没有文香 01/04 17:14
200F:→ MelShina: 文夏戒严时期 那个快要祖辈了 01/04 17:16
201F:推 breezeddd: 而且也过世了... 01/04 17:18
202F:→ freezeraven: 因为我不知道这边有文香啊 (挖鼻孔) 01/04 17:26
203F:→ freezeraven: MAO并没有很认真地经营这角色的关系,P文香的知道啦 01/04 17:27
204F:推 breezeddd: https://imgur.com/7vhIfKJ.png 千年的是这只XD 01/04 17:33
205F:推 hit0123: 奶子! 01/04 17:38
206F:嘘 freezeraven: 我不认啊 01/04 17:42
207F:推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kOlDl7VUAAy6Ll.png 01/04 17:46
208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knz_EnUcAATtO1.jpg 01/04 17:46
209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kvQfuYacAAuM6o.jpg 01/04 17:46
210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kvtosuacAEtIqK.jpg 01/04 17:46
211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k0CVQ8aMAAx1Vb.jpg 01/04 17:47
212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U9eVacAUUCfj.jpg 01/04 17:47
213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upFlagAQ5DEw.jpg 01/04 17:47
214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0aLmaMAAR59Q.jpg 01/04 17:47
215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UIs5UacAEysFF.jpg 01/04 17:47
216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UKWtHaMAEY4Nx.jpg 01/04 17:48
217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YwThdaEAY_fM9.jpg 01/04 17:48
218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auWfLakAAsTXd.jpg 01/04 17:48
219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b0lWyakAIKG1M.jpg 01/04 17:49
220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cpYeXaYAIEHdJ.jpg 01/04 17:49
221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UTRgagAAIPDY.jpg 01/04 17:49
222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1G8saAAAX44i.png 01/04 17:49
223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1ZjiakAEibRN.png 01/04 17:49
224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f5lnAacAAi0qm.jpg 01/04 17:50
225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jG_w4aAAMDJqb.jpg 01/04 17:50
226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j54pJaEAAJLrr.jpg 01/04 17:50
227F:→ steven3QXD: 趁主管今天请假 花了两个小时整理信箱跟仓库 == 01/04 18:03
228F:→ kuroxxoo: 狗p今天休假? 01/04 18:07
229F:→ TachibanaMik: 就说复刻池消息而已 01/04 18:08
230F:推 breezeddd: 上下推看起来像是史蒂夫大大的主管是狗p...XD 01/04 18:27
231F:→ tomalex: (′・ω・‵) 他是工读生 看来就是了(X 01/04 18:28
232F:→ kuroxxoo: 一直都是 01/04 18:29
233F:→ breakblue: 都说是工读生了 狗P很明显的还在放年假 01/04 18:31
234F:→ MelShina: 他怎麽会不是 01/04 18:38
235F:→ IrisAyame: DMM驻台代表 01/04 21:54
236F:推 tomalex: (′・ω・‵) 没想到 练句人 还能战 01/04 22:51
237F:→ kuroxxoo: 因为龙大没有输 01/04 22:52
238F:→ kuroxxoo: 不过我也蛮期待他把皇城给爆破掉XD 01/04 22:52
239F:推 tomalex: (′・ω・‵) 难道你有看边版 01/04 23:21
240F:→ kuroxxoo: 有啊 01/04 23:21
241F:→ kuroxxoo: 竟然爆破这麽有趣的板 01/04 23:22
242F:→ TachibanaMik: 最後补一单( 然後六只红剑不死姬是怎样.... 01/05 01:06
243F:→ kuroxxoo: 最後? 01/05 01:26
244F:→ TachibanaMik: 因为增量石维修後就没了 01/05 01:27
245F:推 columna: 保底全歪 太难抽了吧 01/05 02:21
246F:→ GodVoice: 我完全看不懂最後一关 = = 01/05 05:12
247F:→ john5568: 就解谜阿,询问两个人线索,然後找到水晶像位置 01/05 06:20
248F:推 vencil: 我喜欢链锯人原作也没动力追完动画.. 01/05 07:48
249F:→ IrisAyame: 窝完全无视增量石了 (250撤退 01/05 07:59
250F:推 MelShina: 日文问题吗 名侦探安娜贝拉 模仿柯南所以是阿南贝拉 01/05 08:03
251F:→ kuroxxoo: 你龙大价值不足 快补充 就能追完动画 01/05 08:14
252F:推 MelShina: 案情是水晶雕像不见 他说猫怪盗搬不走 所以要现场找 01/05 08:14
253F:→ MelShina: 要去哪里补充 01/05 08:14
254F:→ kuroxxoo: 就用未来恶魔的方式 龙大最棒 龙大最棒 一直喊 01/05 08:15
255F:→ MelShina: 那麽就是在水里 没什麽悬念 01/05 08:17
256F:推 tomalex: (′・ω・‵) 前面步调很慢想起命运石之门 01/05 08:29
257F:推 tomalex: 纯动画心得那篇可以看的出来动画为什麽失败 01/05 08:36
258F:推 pan46: 12个ED太累了= = 根本没办法记住 没BGM也真的是问题 01/05 08:37
259F:→ pan46: 只能说这种改编的一律要给有爱的 每次给这种想要改自己东西 01/05 08:38
260F:→ pan46: 或者要弄进步价值的都会爆炸 像最2 猎魔士 01/05 08:38
261F:→ kuroxxoo: 监督就跟你说啦 漫画优点想看去看漫画 01/05 08:42
262F:→ kuroxxoo: 然後宣布动画化和之後的宣传 原汁原味 01/05 08:44
263F:推 tomalex: (′・ω・‵) 还好没看过他岛的动画 01/05 08:44
264F:→ kuroxxoo: 这次龙大第一次导整季 之前顶多单集 新人监督 01/05 08:46
265F:推 dahos: (′・ω・‵) 维修前课了礼包选了巧克力 01/05 09:01
266F:→ dahos: (′・ω・‵) 虽然现在料理人比较少用了 01/05 09:02
267F:推 tomalex: (′・ω・‵) 礼包还有一周 01/05 09:02
268F:推 dahos: (′・ω・‵) 就突然想到 反正没打算买增量石 01/05 09:05
269F:→ IBjoKer: Q厨出场是不是比情人多了(′・ω・) 年中抽完过气 01/05 09:17
270F:推 gsock: (((′・ω・‵))) 震怒 今天维修 01/05 09:22
271F:→ sln5112: 那个白痴龙原作的优点都没有展现 缺点缺完美展现 01/05 09:26
272F:→ sln5112: 最後打武士刀以为会加戏 01/05 09:29
273F:→ sln5112: 结果真的如漫画那样短 01/05 09:29
274F:→ sln5112: 傻了 01/05 09:29
275F:→ freezeraven: 靠北忘记二兵周,我还把体力打光 01/05 09:48
276F:推 tomalex: (′・ω・‵) 2兵? 01/05 09:51
277F:→ TachibanaMik: 育成 但我不知道二兵梗 01/05 09:52
278F:推 tomalex: (′・ω・‵) 我早上也打掉 没差那点 01/05 09:53
279F:→ tomalex: 主要是魅力也打乾只够刷好感 亏宝珠 01/05 09:54
280F:→ TachibanaMik: 我是没差 千年都是晚上八九点才会开 不管体有没爆 01/05 09:54
281F:推 tomalex: (′・ω・‵) 那早上呢 01/05 09:57
282F:→ TachibanaMik: 赶上班啊干( .... 01/05 10:04
283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W3UfX9D.png 01/05 10:10
284F:推 dahos: (′・ω・‵) 早上不是当薪水小偷吗 01/05 10:11
285F:→ TachibanaMik: 我新公司这边 连偷开ptt都有人捅 01/05 10:12
286F:→ TachibanaMik: 过年後等我找到新工作 辞职理由我会说上班不能用ptt 01/05 10:12
287F:→ freezeraven: 我上次为了挖矿把999吃到剩下不到300,要补一点 01/05 10:23
288F:推 npc776: (╮′_>`)<我这边之前也有一个课长说上班不准开PTT 然後自 01/05 10:26
289F:→ npc776: 己开漫画网页的 真的笑死 01/05 10:26
290F:推 lin70493: (′・ω・‵) 那就只好跟课长一起看漫画了,顺便推他坑 01/05 10:27
291F:推 tomalex: (′・ω・‵) 杀秃拔毛 01/05 10:31
292F:→ npc776: 那种作威作福仔没啥好联络的 他调走就掰掰不理他了 01/05 10:32
293F:推 nien4009: (′・ω・‵) 没有人推楼上秃过头 01/05 10:36
294F:→ npc776: 因为我很茂盛 你才是秃的 01/05 10:46
295F:推 gsock: (′・ω・‵) 极大吉 01/05 11:03
296F:推 nien4009: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发御城包送的黑 01/05 12:20
297F:推 forsakesheep: (′・ω・‵)上班不就是要滑手机看漫画上ptt打ns 01/05 12:34
298F:推 tomalex: (′・ω・‵) 那你上班干甚麽吃的 01/05 12:42
299F:推 nien4009: (′・ω・‵) 爽羊 01/05 12:47
300F:推 fertalizer: (′・ω・‵)岛 01/05 13:45
301F:推 tomalex: (′・ω・‵) 看到源赖朝我就笑出来了 01/05 13:46
302F:→ forsakesheep: (′・ω・‵)薪水小偷 01/05 14:19
303F:推 nien4009: (′・ω・‵) 御城包送的必黑也重复,今年还没出过新黑 01/05 14:38
304F:→ TachibanaMik: 千年那个2021/2022黑券 我的出之前黑那只超智障.... 01/05 14:40
305F:→ TachibanaMik: 就定时出的5k送白角 10k送黑角的 01/05 14:41
306F:→ TachibanaMik: 阿这个应该是没违规(. 01/05 14:41
307F:推 watarasejz: ios又要牺牲自己帮大家多开一周的育成了吗?(扭曲 01/05 14:51
308F:推 ayubabbit: 不是自选就是400虹水晶卷 01/05 14:54
309F:推 nien4009: 那个年度券不是会出必新黑吗 01/05 15:23
310F:→ TachibanaMik: 不同东西 我说的是最近之前那包 01/05 15:24
311F:推 nien4009: 2022那张今年年中才会出吧,去年还有一个好像是650万人 01/05 15:36
312F:→ nien4009: 纪念的两张范围到黑人形战巫女的必新包 01/05 15:36
313F:→ nien4009: 那两个是2021的年底双黑,算2021范围 01/05 15:37
314F:推 tomalex: (′・ω・‵) 男角怎麽抗麻痹== 01/05 16:12
315F:推 HalfWorld: 至今没有黑战巫女 01/05 16:13
316F:推 angels0917: 请问正月信村要进化哪一边? 01/05 16:17
317F:推 tomalex: (′・ω・‵) -C 01/05 16:17
318F:推 angels0917: 谢谢 01/05 16:19
319F:推 shintz: 又是一大堆没打过的复刻关卡 01/05 16:19
320F:→ breakblue: 男角也不用抗麻痹吧 01/05 16:23
321F:推 gsock: 不需要男角吧 只要矿工皇帝就好了 01/05 16:26
322F:→ gn00465971: (。∀゚)< 相对简单的方法是AW狮子放上去 补职被动 01/05 16:26
323F:推 steven3QXD: 好像有调整过麻痹被攻击次数的感觉 反正被A了好多下 01/05 16:27
324F:→ steven3QXD: 才躺地板 01/05 16:27
325F:→ gn00465971: (。∀゚)< 更简单的方法是不要跟他们蕉流 01/05 16:27
326F:推 tomalex: (′・ω・‵) 还是靠远程+B住慢慢打完== 01/05 16:27
327F:→ gn00465971: (。∀゚)< 本来就8下吧喵? 01/05 16:27
328F:→ steven3QXD: 阿灾XD 我总觉得坦了好久 01/05 16:28
329F:→ gn00465971: (。∀゚)< 超绝简单的方法是放英杰大奶拿史莱姆罩 01/05 16:28
330F:→ gn00465971: (。∀゚)< 没受伤就不会累积蓄积值 01/05 16:28
331F:推 tomalex: (′・ω・‵) 作弊酱!! 01/05 16:29
332F:推 nien4009: 拉尔夫放中间炮轰这些哥布林 01/05 16:45
333F:→ breezeddd: 看到拉尔夫都会直觉反应克拉克耶XD 01/05 16:50
334F:→ kuroxxoo: 性村转猛将纳编吧 01/05 17:23
335F:推 MelShina: 纯放置转大军配对啊 01/05 17:23
336F:→ MelShina: 不过追求战力猛将也行 01/05 17:24
337F:→ kuroxxoo: 放置还是猛将啊 性村有输出啊 01/05 17:25
338F:→ Zaku30: 放置不就是懒吗 当然转-C的早几秒放置啊(? 01/05 17:27
339F:→ TachibanaMik: 阿忘了 一月预告是啥? 01/05 17:43
340F:→ breakblue: 我是转大军 就算开场有RUSH 也不差那一点输出 01/05 17:44
341F:嘘 caten: 一月就等1/19视窗版上线会有特殊活动 01/05 17:45
342F:→ caten: IOS因为商店金额与其他版本设定不同,目前正在解决,如果 01/05 17:46
343F:→ caten: 无法解决仍会在台湾时间六点开,但是商店会锁起来 01/05 17:46
344F:→ freezeraven: 熟悉的IOS最对味 01/05 17:52
345F:→ TachibanaMik: 笑死 01/05 17:55
346F:推 MelShina: 大军12C 有加3用起来很顺 不过我最近喜欢13C下鱼 01/05 18:03
347F:→ MelShina: iOS的赔石赞 01/05 18:08
348F:推 hit0123: Lps大人…orz 01/05 18:10
349F:→ TachibanaMik: 没特异功能 01/05 18:12
350F:推 hit0123: 抽拉比斯 yyy orz 01/05 18:13
351F:→ kuroxxoo: 跑车装保底 有人喊最废保底 所有游戏最废 好想请他来玩 01/05 19:16
352F:→ kuroxxoo: 千年战争XD 01/05 19:16
353F:推 IBjoKer: 400虹不要太不满 01/05 19:31
354F:→ freezeraven: 33抽保400虹耶,你不感恩吗,还不用抽宝5 01/05 19:45
355F:推 gsock: 2023了 UP率公布了吗 01/05 19:49
356F:推 tomalex: (′・ω・‵) 0 01/05 19:54
357F:推 sln5112: 有人会出来呛你保底用不到 01/05 20:09
358F:推 forsakesheep: 狗p:我有逼你抽五只吗? 01/05 20:10
359F:→ freezeraven: 宝五还没改掉我觉得神游还是臭,没资格笑狗P 01/05 20:15
360F:推 nien4009: (′・ω・‵) 御城就要抽五只 01/05 20:15
361F:推 tomalex: (′・ω・‵) 有课可以用罗杀改秃破 01/05 20:16
362F:推 nien4009: (′・ω・‵) 就算有课,还是有一大堆七没突 01/05 20:19
363F:→ freezeraven: 我没有说贱畜不臭啊,贱畜还动不动就找外来种浪费钱 01/05 20:22
364F:推 jakkx: 神游如果能与狗P比就不叫神游惹,叫狗游 01/05 20:30
365F:→ gn00465971: (。∀゚)< 少却 gn酱恶狐臭味 01/05 20:52
366F:→ TachibanaMik: 都很臭 01/05 21:32
367F:→ breakblue: (′・ω・‵) 用味道盖过味道(洒满香菜 01/05 21:32
368F:→ tomalex: 没想到无课只用金银 https://youtu.be/ScWtuY6fARA 01/05 21:34
369F:→ tomalex: 都忘记岳父大杀器 01/05 21:34
370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lfblkzA.jpg 不然混在一起好了 01/05 22:35
371F:推 CrazyLord: DMM网站挂了? 点网页版要玩就跳技术问题 01/05 22:50
372F:推 caten: 我正常 01/05 22:55
373F:推 CrazyLord: 恢复了 怪== 01/05 22:56
374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ltlMfMakAI1QBl.jpg 01/06 01:09
375F:→ gn00465971: (。∀゚)< 左边那个阿祖是在 01/06 01:49
376F:推 watarasejz: (。∀゚)< 去了一趟魔物岛就什麽都会了的(ry 01/06 01:59
377F:推 IBjoKer: 不过贱畜这次的礼包心动动…江户跟立花真香 01/06 02:36
378F:推 lin70493: (′・ω・‵) 这次新年卷居然不是金银岛还有补到不少洞 01/06 07:29
379F:→ lin70493: …太扯了 01/06 07:29
380F:嘘 pan46: 干你垃圾粪G 年末12体一关给我说明从头跳到尾是怎样 01/06 08:57
381F:→ pan46: 干你妈的跳半天我按到最後结束给我卡住 操你妈的又要从按 01/06 08:57
382F:→ pan46: 三塔我如果挑GAME弃坑一定从你开始 垃圾狗P 01/06 08:58
383F:推 HalfWorld: 这次TD券有补洞,真难得... 01/06 09:31
384F:→ tomalex: (′・ω・‵) 千年不要用网页版玩== 01/06 09:32
385F:→ HalfWorld: 网页版只用来看寝室和课金... 01/06 09:32
386F:推 nien4009: 给已觉醒角补技圣,全部用完还有11个白没满 01/06 09:50
387F:→ hit0123: 网页版从去年开始就超会当掉 01/06 10:14
388F:→ freezeraven: 看成立花理香 01/06 10:20
389F:→ freezeraven: 白痴喔,任务券是会不会出Q金啦 01/06 10:31
390F:→ tomalex: (′・ω・‵) 你上个月不是才抽到吗 01/06 10:31
391F:→ freezeraven: 有个帐号已经不知道几个月没出过了啊,摇一下台子 01/06 10:39
392F:→ freezeraven: 狗P诈赌啊 01/06 10:39
393F:→ tomalex: (′・ω・‵) 去年的纪录 5:7 01/06 10:41
394F:→ tomalex: https://i.imgur.com/NBVcjcY.png 01/06 10:42
395F:→ tomalex: 年底任务券拉尾盘 01/06 10:42
396F:推 nien4009: (′・ω・‵) 秃马真是太秃了 01/06 10:49
397F:推 gsock: 震怒 哥的呢 01/06 10:55
398F:推 tomalex: (′・ω・‵) 前面3万5桶记没继续算了 01/06 10:57
399F:推 gsock: (′・ω・‵) 这次季自选白没有不败喔 痛扣 01/06 11:08
400F:→ freezeraven: 不败是2022的啊,自选都前一年的 01/06 11:13
401F:推 CrazyLord: 最近快被地雷新人搞到中风 到底哪来的天才 说之前做网 01/06 11:22
402F:→ CrazyLord: 管结果用一只手指打字 你他妈是只负责顾网路线有没有插 01/06 11:22
403F:→ CrazyLord: 好吗== 01/06 11:22
404F:推 tomalex: (′・ω・‵) 地雷系新人 双马尾 染双色发戴口罩 01/06 11:26
405F:→ TachibanaMik: 那是面试让他进来那个人的问题吧 01/06 11:27
406F:→ breakblue: 只要打字速度够快 就算一指神功我也给过 01/06 11:35
407F:→ TachibanaMik: 那意思只是说通常认知上 常用电脑的不会一只手指打 01/06 11:42
408F:→ jakkx: 我想如果是够快的话这里就不是剿而是赞美了… 01/06 11:48
409F:推 CrazyLord: 面他进来的主管也很崩溃 我坐离他比较近也很崩溃 整天 01/06 11:59
410F:→ CrazyLord: 拿干问题烦人== 对了我好像没提到他操作复制贴上是用滑 01/06 11:59
411F:→ CrazyLord: 鼠右键复制再右键贴上的 OOOOOOOOO 01/06 11:59
412F:→ CrazyLord: 我好像拿椅子砸他喔怎麽办== 01/06 11:59
413F:→ CrazyLord: *想 01/06 12:00
414F:推 tomalex: (′・ω・‵)a 01/06 12:00
415F:→ tomalex: 啥学校毕业的 01/06 12:00
416F:→ kuroxxoo: 看来不正 不然都能原谅 01/06 12:01
417F:推 CrazyLord: 男的 听说之前在竹科做网管的 我早上还在跟他解释工作 01/06 12:04
418F:→ CrazyLord: 文件里面写的"仅有"是什麽意思 问题就没别的意思而是你 01/06 12:04
419F:→ CrazyLord: 他妈连算数都不会 真的中风 01/06 12:04
420F:推 nien4009: (′・ω・‵) 欧xo不知道鬼夫的性癖很特殊吗? 01/06 12:06
421F:→ kuroxxoo: 好耶 明天特休 可以看河洛生活马车正月盃大赛 01/06 12:08
422F:→ kuroxxoo: 你要讲只有啊XD 01/06 12:09
423F:→ kuroxxoo: 毕业多久啦?XD 01/06 12:09
424F:推 jakkx: 我在竹科便利商店操作过AP我也是网管(X 01/06 12:20
425F:→ CrazyLord: 应该2.3年吧 不想问-____- 01/06 12:23
426F:嘘 MelShina: 明天值班 01/06 12:23
427F:→ kuroxxoo: 面试官问题吧 没打去问前个工作的主管 01/06 12:24
428F:嘘 MelShina: 80他 让他知男而退(明天还要上班的负能量 01/06 12:25
429F:→ jakkx: 看来台厂对资讯部门比较随便不是空穴来风- - 01/06 12:26
430F:→ kuroxxoo: 人资的问题吧 感觉台湾的公司人资都很随便 01/06 12:27
431F:→ kuroxxoo: 然後来多久了? 印象中没来多久叫他走不用理由啊XD 01/06 12:31
432F:→ kuroxxoo: 不过通常都是继续滥竽充数啦XD 01/06 12:31
433F:推 rizoc: 没事没事,我每天都得面对一堆老屁股问白痴资讯问题 01/06 12:32
434F:→ rizoc: 让我充分体验到4X跟6X岁本质竟然如此相似,也让我 01/06 12:33
435F:→ rizoc: 每天都有机会复习所学,超感恩的(X 01/06 12:34
436F:→ rizoc: 然後最近连98年级也开始会问,整个办公室充满了学习风气 01/06 12:35
437F:推 tomalex: (′・ω・‵) 只好通通把脑袋换成晶片了 01/06 12:36
438F:推 rizoc: 等到你发现连资讯人员都会语出惊人时,工作才更有乐趣 01/06 12:37
439F:推 rizoc: 同事电脑lag,资讯说是防毒扫描造成,然後解决法 01/06 12:40
440F:推 tomalex: GOOGLE 01/06 12:41
441F:→ rizoc: 就是重灌,或是把电脑资料移出不给扫 01/06 12:41
442F:→ jakkx: 哦,聪明耶。只是这样每个人都是资讯人员- - 01/06 12:42
443F:→ rizoc: 接着宣告没其他解决办法,一瞬间感觉上班又多了笑料 01/06 12:42
444F:→ jakkx: 我猜他只是想说後面那句,前面随便掰 01/06 12:42
445F:→ jakkx: 如果办公室都对资讯理解度这麽糟的话我想连当笑话都没办法 01/06 12:43
446F:→ jakkx: 没人听的懂- - 01/06 12:43
447F:推 rizoc: 我只觉得搞烂人家电脑的元凶还一副救命恩人的发言真的好笑 01/06 12:44
448F:→ rizoc: 加密跟防毒不就资讯科好心帮大家装的 01/06 12:44
449F:推 jakkx: 加密和防毒只能说要看做在那里,做到什麽程度… 01/06 12:47
450F:→ jakkx: 如果扫到东西只会重灌那重请一个吧- -不然路人都能做资讯 01/06 12:47
451F:→ jakkx: 现在国小的应该都会- - 01/06 12:48
452F:→ jakkx: 某种程度光误判就会灌到死 01/06 12:49
453F:推 HalfWorld: 新进的,是试用期吧? 01/06 13:54
454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lxNiZxakAAvNOn.jpg 01/06 14:59
455F:→ TachibanaMik: 400 01/06 14:59
456F:推 npc776: (╮′_>`)<本人资只负责带新人写完资料之後丢给部门主管 01/06 15:05
457F:→ npc776: 最多跟你说厕所在哪免得拉在裤子上(ry 01/06 15:06
458F:推 HalfWorld: 5万人?484要倒了? 01/06 15:30
459F:→ breezeddd: ...这是训练猫狗吧XD 01/06 15:39
460F:推 watarasejz: 看哪!新米社畜就跟狗一样(ry 01/06 16:07
461F:→ IBjoKer: 正常上班的狗经过(′・ω・) 01/06 17:02
462F:推 gsock: 蛤 生放 01/06 17:05
463F:→ TachibanaMik: ?! 01/06 17:09
464F:→ TachibanaMik: https://youtu.be/Z0OPWHQMsaQ 1/14 01/06 17:09
465F:→ TachibanaMik: C位是个金角 01/06 17:10
466F:→ TachibanaMik: 新春活动+新春池结束开新春放送 01/06 17:12
467F:推 caten: https://bit.ly/3VVA6gF kuma team额外从dmm games独立出 01/06 17:20
468F:→ caten: 来(子公司),比较能确定的是看起来熊组也同时负责千年跟 01/06 17:20
469F:→ caten: 城的营运 01/06 17:20
470F:→ caten: 说错,不是营运,是制作人同时负责 01/06 17:20
471F:推 tomalex: (′・ω・‵) 所以3个游戏同个制作人? 01/06 17:21
472F:推 caten: 不一定是同一个制作人,但是能确定制作人都在熊组 01/06 17:23
473F:→ IrisAyame: 生放送 打豆 01/06 17:37
474F:→ IrisAyame: (′・ω・) 熊组变成technofronex的上司了吗 01/06 17:41
475F:→ IrisAyame: http://technofronex.jp/ 旧狗P离职那阵子改制的千年 01/06 17:43
476F:→ IrisAyame: 狱城营运,然後现在长谷川下指导棋的fu 01/06 17:44
477F:推 tomalex: (′・ω・‵) 我知道 长谷川打JG 「AAA,你来你来」 01/06 17:45
478F:推 caten: 看起来这子公司也变纯营运了,当初有徵人做剑阿卡,剑阿卡 01/06 17:45
479F:→ caten: 惨澹退场後也没有再出新作 01/06 17:45
480F:→ IrisAyame: technofronex好像也没被统合进新设的Studio KUMASAN 01/06 17:46
481F:→ tomalex: (′・ω・‵) 就 01/06 17:46
482F:→ TachibanaMik: re又岛的见阿卡 01/06 17:46
483F:→ IrisAyame: 关系好乱啊 01/06 17:47
484F:→ caten: 不过也有可能徵的人都整合去熊组了,毕竟剑阿卡虽然营运满 01/06 17:47
485F:→ caten: 烂的系统做的还是不错 01/06 17:47
486F:→ IrisAyame: 剑阿卡失败後 就专心搞千年狱城了吧 01/06 17:47
487F:→ IrisAyame: 熊组插手後 才终於有人会按节庆来画新的标题画面了 01/06 17:48
488F:推 MelShina: 男打头 三TD要共生死了吗 01/06 17:51
489F:→ MelShina: 不求同年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岛 01/06 17:51
490F:嘘 caten: (′・ω・‵)豪险,刚刚紧急想起来丢进洗衣机的裤子口袋有 01/06 17:52
491F:→ caten: 老板发的尾牙现金 01/06 17:52
492F:→ tomalex: (′・ω・‵) 分 01/06 17:52
493F:→ MelShina: 欠画师的钱也终於还了 01/06 17:55
494F:→ MelShina: 分红 01/06 17:55
495F:推 breakblue: 没能遇水则发的尾牙现金 01/06 17:56
496F:→ kuroxxoo: 又生放??? 01/06 17:56
497F:推 caten: https://bit.ly/3CskJFV 啊看到有访问长谷川的访谈了,现 01/06 18:05
498F:→ caten: 在的确是长谷川同时负责三塔的制作人没错 01/06 18:05
499F:推 steven3QXD: 所以以後是要叫长P嘛 01/06 18:06
500F:→ tomalex: (′・ω・‵) 统P(X 01/06 18:07
501F:→ tomalex: 不过看第二张照片 谁抓个三国志或是信长的野望头像比看看 01/06 18:09
502F:→ caten: (′・ω・‵)vivi神中之人 01/06 18:09
503F:→ kuroxxoo: 以後不能骂狗p了 01/06 18:11
504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V1eahmI.png 01/06 18:12
505F:→ kuroxxoo: 开赌盘 三塔谁先岛 我猜千年 01/06 18:14
506F:→ abc10037139: (′・ω・‵) 狗P呢 01/06 18:22
507F:推 MelShina: 塔主长谷川 01/06 18:25
508F:→ MelShina: 关羽先 然後张飞 最後刘备 01/06 18:26
509F:→ MelShina: 所以还是城先倒 01/06 18:26
510F:→ freezeraven: 你游要完,长谷川就是个败家子 01/06 18:35
511F:推 tomalex: (′・ω・‵) 那个痔会想起一些文官 01/06 18:39
512F:→ tomalex: 可惜眼睛太小 https://i.imgur.com/6riKPXA.png 01/06 18:40
513F:→ IrisAyame: 长谷川自己是有はせP这浑名啦... 01/06 18:46
514F:→ IrisAyame: 狗P真的成为历史文件了 01/06 18:51
515F:推 MelShina: [情报] [千年] はせp独立宣言暨aigis解放纪念生放送会 01/06 18:52
516F:推 MelShina: 呜呼狗P 不幸夭亡 修短故天 人岂不伤 01/06 18:54
517F:推 tomalex: (′・ω・‵) XD 01/06 18:54
518F:→ tomalex: 长谷川自称KUMA王 01/06 18:55
519F:→ freezeraven: 难怪会出抱枕角,想钱想疯了 01/06 18:59
520F:→ IrisAyame: https://youtu.be/tU39EZR3s2M 本来千年侧也有开发主管 01/06 19:02
521F:推 MelShina: 熊熊解放人民 https://i.imgur.com/cZ5E6cI.jpg 01/06 19:02
522F:→ MelShina: 真的难怪最近变很多 01/06 19:02
523F:→ IrisAyame: 现在应该变成はせP的小弟了 01/06 19:02
524F:推 gsock: 真的要岛了吗 01/06 19:06
525F:→ MelShina: 原本是抠死荡 现在多花钱这样 01/06 19:12
526F:→ freezeraven: 是说如果是换他当头,他为什麽要做第一次3TD那种蠢决 01/06 19:15
527F:→ freezeraven: 策,让千年和御城去夹MOTD... 01/06 19:15
528F:→ kuroxxoo: 先决定好骂人时要怎骂 熊P? 长P? 哭马P? 01/06 19:15
529F:→ freezeraven: 这次还送男孩子来千年,马的千年不需要小男孩啦 01/06 19:16
530F:→ MelShina: 3TD合作是在内斗 成功斗走狗P说浮上 01/06 19:17
531F:→ freezeraven: 第一次3TD很明显的狗P大赚啊 01/06 19:18
532F:→ freezeraven: 是这次送那什麽鬼东西来,课长看到会直接气到往生 01/06 19:18
533F:推 nien4009: 1/14,所以下星期不会直接换温泉池吗? 01/06 19:19
534F:→ kuroxxoo: 温泉19号开吧 01/06 19:21
535F:→ MelShina: 啊对画作的露点算不算露点?所以我要进去了吗(x 01/06 19:22
536F:→ MelShina: 温泉 会有温泉的标题画面吗 有点香 01/06 19:23
537F:→ MelShina: (然後出温泉冠军 01/06 19:23
538F:推 caten: 1/19会配合视窗版上线办活动,有甚麽活动应该也是那时候开 01/06 19:24
539F:→ MelShina: 如果真的旗了就把我桶了吧 造孽(突然的冷静 01/06 19:24
540F:→ sln5112: 诶 那现在KMS 不就和熊组没隶属关系了? 01/06 19:25
541F:推 gsock: (′・ω・‵) 课长看到不喜欢的 不要课不就好了 01/06 19:25
542F:→ gsock: 一直哭黑龙 我觉得黑龙也没什麽不好 01/06 19:26
543F:推 tomalex: (′・ω・‵) 课长都很少出现啦 01/06 19:26
544F:推 MelShina: https://i.imgur.com/KvJusgM.jpg 01/06 19:28
545F:→ MelShina: 设立:2022年9月6日 01/06 19:30
546F:→ kuroxxoo: 他应该认错课长吧 01/06 19:36
547F:推 tomalex: (′・ω・‵) 双关 不要太认真== 01/06 19:39
548F:→ MelShina: 来看原神生放 01/06 19:59
549F:推 wl02390852: 认真当社畜然後就看到狗P亡了 窝千年活的到换装我希吗 01/06 20:23
550F:推 tomalex: (′・ω・‵) GOOGLE街景找到新闻讲的重新桥下穴居人 01/06 20:34
551F:→ tomalex: 连绳索都拍到了 01/06 20:34
552F:→ MelShina: (・◇・) 梅原 松冈/BBA 璃月平板 又空过一个版本 01/06 20:57
553F:→ MelShina: 等3.5抽福凛 雪花猫猫须弥分猫 01/06 20:58
554F:→ MelShina: 喵 01/06 20:58
555F:→ kuroxxoo: 结果我今年还没骂狗P 狗P就不见了QQ 01/06 21:57
556F:→ IrisAyame: 狗P不死 只是归隐 01/06 22:01
557F:→ kuroxxoo: 但三个游戏给一个人主导 感觉会出事耶QQ 01/06 22:02
558F:→ MelShina: 精神永存 01/06 22:17
559F:推 tomalex: (′・ω・‵) 魔水EX要打新春太公望跟妖术师 01/06 23:05
560F:→ kuroxxoo: 这次除了男人关EX用男人队打两场外 其他都隐密队初见过 01/06 23:06
561F:→ kuroxxoo: 新同学和大芋丸这麽快又上班啊? 01/06 23:08
562F:推 hit0123: 长p ? 01/06 23:09
563F:→ adasin: (′・ω・‵) 想问 男人组成是不是主要靠交换所的那些? 01/06 23:10
564F:→ kuroxxoo: 我看了看我家男人队 不是 01/06 23:12
565F:推 hit0123: 所以月中要搞事?我都忘了温泉改到一月了 一月双限 wtf 01/06 23:12
566F:→ kuroxxoo: 改几年了 教主要多吃银杏 01/06 23:13
567F:推 tomalex: (′・ω・‵) 男人队 解任务看影片 也没要求很多 01/06 23:14
568F:→ kuroxxoo: 温泉和情人应该SAFE吧 奶泡老师这两个已经有季节黑了 01/06 23:14
569F:推 jakkx: 我的是…不是的只有金龙人 01/06 23:15
570F:→ kuroxxoo: 学园 复活 花嫁 这三个很有机会出十兵卫或黑武器 01/06 23:16
571F:→ kuroxxoo: 也可能是白武器换装吧 01/06 23:17
572F:→ adasin: (′・ω・‵) 看来只能靠抽了 我现在大都是金组成 01/06 23:26
573F:→ kuroxxoo: 通常男人关 王子+皇帝+男银角就能过 01/06 23:37
574F:推 MelShina: 绿帝不仅送人还亲自送钻石 情义相挺 01/07 04:15
575F:推 hit0123: 我想起来了 前两年都是因为ㄧ月双限 我就跳过温泉池不抽 01/07 06:53
576F:→ hit0123: 所以我现在温泉白是0个… 01/07 06:53
577F:→ kuroxxoo: 还是有活动白啦 01/07 07:22
578F:→ kuroxxoo: 不过怎会觉得有抽就会破蛋呢(笑 01/07 07:22
579F:推 forsakesheep: 男人关最近也都越来越难搞,还是练一队男角比较实 01/07 08:36
580F:→ forsakesheep: 在 01/07 08:36
581F:推 nien4009: 男人没有後军,光靠送的尤里安,有的时候C不够 01/07 08:51
582F:→ gn00465971: (。∀゚)< 狗P为了冲交换所业绩 01/07 08:52
583F:→ gn00465971: (。∀゚)< 逼人换虹水男人群无所不用鸡鸡 01/07 08:52
584F:→ nien4009: 如果有帝国的金龙兵可以练一下,帝国大战也可以用 01/07 08:53
585F:→ gn00465971: (。∀゚)< 不过很帅很秀的审判官阿北 01/07 08:53
586F:→ gn00465971: (。∀゚)< 还有最近的新人黑妖正太确实在考虑 01/07 08:53
587F:→ gn00465971: (。∀゚)< 帝国龙兵在男人里面数一数二好用喵 01/07 08:54
588F:→ gn00465971: (。∀゚)< 可以挂帝国 可以挂龙 可以挂男人 01/07 08:54
589F:→ gn00465971: (。∀゚)< 另一个复仇者职的帝国龙就没啥用 01/07 08:55
590F:推 caten: 设定是复仇者,职业是龙战士 01/07 09:23
591F:→ gn00465971: (。∀゚)< 哪泥... 01/07 09:33
592F:推 caten: 龙兵大家叫习惯了,其实职业也是龙战士(ry 01/07 09:41
593F:推 forsakesheep: (′・ω・‵)职业诈欺啊这是 01/07 09:43
594F:推 caten: 啊觉醒是叫超级龙兵,那也不算诈欺( 01/07 09:45
595F:推 tomalex: 又到了讨论男角的时候 https://i.imgur.com/dMLZGH5.png 01/07 09:47
596F:→ tomalex: 部分银都丢到第三兵舍了 01/07 09:47
597F:推 tomalex: (′・ω・‵) 能产C 体质又不差的龙兵很好用R 01/07 09:50
598F:→ tomalex: 缺点大概是2B吧 很容易以为产C都3B 就漏1之 01/07 09:51
599F:推 caten: 其实不想抄片的话金男跟绿帝练一练就好,只抄片甚至不用练 01/07 10:03
600F:→ caten: 男金 01/07 10:03
601F:→ breakblue: 龙兵是龙兵 龙战士是龙公主系的职业 01/07 10:05
602F:推 hit0123: Homo 01/07 10:13
603F:推 HalfWorld: 托马怎麽练这麽多男人?我连紫色阿姨都还没99... 01/07 10:34
604F:推 gsock: 男关都是三位一体(王子 皇帝 团长) 01/07 10:46
605F:→ gsock: 但这次麻痹有点麻烦 不然以前都是王子开场赌船 01/07 10:46
606F:推 jakkx: 都是用英雄王所以没啥差别… 01/07 10:51
607F:→ breakblue: 这次麻痹跟垃圾一样吧 01/07 10:53
608F:推 wl02390852: 窝不知道 01/07 12:35
609F:→ gn00465971: (。∀゚)< 新年第一咬! 01/07 12:39
610F:→ tomalex: (′・ω・‵) GN酱 对 巨兽 使出咬咬,毫无反应。 01/07 12:40
611F:推 wl02390852: 出现了 是茸毛触手史莱姆 01/07 12:41
612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V3V3YFO.png 01/07 12:42
613F:推 MelShina: 我现在都用太鼓丸子 01/07 12:51
614F:→ MelShina: 给文森特加点buff 01/07 12:52
615F:推 hit0123: 男人关我推神枪王子 贯通大爆射 跟皇帝轮流射可解9成男人 01/07 13:01
616F:→ hit0123: 关 01/07 13:01
617F:→ kuroxxoo: 这次育成周重点是补宝珠 所以魅力少的关消体 01/07 13:13
618F:→ kuroxxoo: 发现男人关初级掉落率蛮高的说 也可能是好运QQ 01/07 13:14
619F:推 HalfWorld: 这次男人关好打吗? 01/07 13:40
620F:推 tomalex: 在转一次 https://youtu.be/ScWtuY6fARA 01/07 13:42
621F:推 HalfWorld: 什...麽!?我没练这男人QQ 01/07 14:12
622F:→ HalfWorld: 马的露天有够智障...今天中午送60,然後同时段把运费券 01/07 14:13
623F:→ HalfWorld: 失效,干这样是有差逆? 01/07 14:13
624F:推 jakkx: 最麻烦的是两只猪吧。不过暗骑就能坦了… 01/07 14:13
625F:→ jakkx: 露天不知多久没用了… 01/07 14:13
626F:推 HalfWorld: 有PI钱包加减用... 01/07 14:16
627F:推 nien4009: 加上厨师莫提玛,皇帝和金炮铠大叔都能坦猪 01/07 14:17
628F:推 MelShina: 居然没练文森特 最古之岳父捏 01/07 16:29
629F:→ MelShina: 而且还会自爆 01/07 16:32
630F:→ ayubabbit: 男人关这次挺简单的 连皇帝都不用 01/07 16:36
631F:→ MelShina: 露天是什麽上世纪的产物 01/07 16:37
632F:→ breakblue: 连厨师都不需要 光盾就能坦猪了 01/07 22:36
633F:→ GodVoice: 大家好 我要引退了 这个月把H场景回味回味 01/07 22:57
634F:→ TachibanaMik: ?! 01/07 23:37
635F:→ TachibanaMik: 巴西下多少 01/07 23:37
636F:推 jakkx: 复刻两池的时间怎麽差这麽多- - 01/08 00:10
637F:推 MelShina: !? ;; 01/08 01:56
638F:推 hit0123: G然 最近千年也没干什麽太欠烧的事吧?如果是为了现实问 01/08 08:05
639F:→ hit0123: 题 那只能献上满满祝福 希望能一切安好 偶尔来看看聊聊 01/08 08:05
640F:推 hit0123: 复刻前半都好黑 时间短逼你狂抽 後半只有背骨有战力 躺平 01/08 08:08
641F:→ hit0123: 拖时间 01/08 08:08
642F:→ kuroxxoo: 这次季节自选黑推荐 背骨 雷姊 BBA 可是都奶太小了QQ 01/08 10:25
643F:推 tomalex: (′・ω・‵) 水管剧院模式怎麽秃然又坏了 01/08 10:32
644F:推 tomalex: 重开浏览器 想说昨天才重开过 01/08 10:42
645F:推 hit0123: 想选怨念的嫁nnl 01/08 10:56
646F:→ kuroxxoo: 去年那张花锁过气後就不知选谁QQ 目前人选苏菲和POI 01/08 11:00
647F:→ gn00465971: (。∀゚)< 问就是选鬼神G! 01/08 11:12
648F:→ kuroxxoo: 没有鬼神姬啦XD 01/08 11:13
649F:→ breakblue: (′・ω・‵) 连鬼神G都没有的自选黑没有买的必要(暴言 01/08 11:28
650F:→ kuroxxoo: 粗暴言论 DUCK不必 01/08 11:32
651F:推 IBjoKer: 没温丑 只能秒选(′・ω・) 01/08 11:40
652F:→ kuroxxoo: 温丑去年那张就能选 竟然没复刻去年那包啊 01/08 11:44
653F:推 gsock: (′・ω・‵) 历年泳装包也还没复刻 01/08 11:50
654F:→ kuroxxoo: 泳装包都有复刻啊 01/08 11:51
655F:推 watarasejz: 为了捞幸村,现在多了两张季节白出来不知道该选谁... 01/08 12:28
656F:推 MelShina: 健检 01/08 12:33
657F:推 gsock: (′・ω・‵) a从去年夏天到现在还没有吧 那个时候想买结 01/08 12:34
658F:→ gsock: 果没出 01/08 12:34
659F:→ kuroxxoo: 都是夏天复刻 01/08 12:35
660F:推 MelShina: 居然没有已经选了花锁 01/08 12:36
661F:→ kuroxxoo: 花锁过气 01/08 12:37
662F:推 gsock: 没有 今年夏天确定只有一包当期自选+一包2021前复刻自选 2 01/08 12:41
663F:→ gsock: 021的当年度自选跟2020的双池两包没看到 01/08 12:41
664F:→ kuroxxoo: 啊 对吼 以前的变成一包了 01/08 12:43
665F:推 gsock: *今年 改 去年 01/08 12:43
666F:→ kuroxxoo: 狗P帮王子省钱 看看以前的狗P多佛(X 01/08 12:44
667F:→ MelShina: 音容 01/08 12:50
668F:→ kuroxxoo: 我们怀念牠 01/08 12:53
669F:→ freezeraven: 没关系,相信长谷川会推出一堆有的没有的礼包 01/08 13:27
670F:→ freezeraven: 多卖一些要买商品才送的角色,还是要花钱才能提升的 01/08 13:28
671F:→ freezeraven: 技能 (ry 01/08 13:28
672F:推 tomalex: (′・ω・‵) 课金技觉圣 01/08 13:29
673F:→ freezeraven: 3000羊,顺便补你10颗钻石 01/08 13:29
674F:→ tomalex: (′・ω・‵) MOTD是佛心活动交换 01/08 13:29
675F:→ freezeraven: 一开始大家也觉得车很佛啊 01/08 13:31
676F:→ freezeraven: 然後呢? 01/08 13:31
677F:推 watarasejz: 好奇当年6%的盘子包就已经换成现在的狗P出品了吗? 01/08 13:31
678F:→ IrisAyame: 千年什麽时候实装sub skill (捏鼻 01/08 13:37
679F:推 tomalex: (′・ω・‵) 好久没用章鱼倒是真的 01/08 13:38
680F:推 aulaulrul4: (′・ω・‵) 假期太短了,懒得打魔神 01/08 13:38
681F:推 tomalex: (′・ω・‵) 懒 01/08 13:40
682F:推 MelShina: 公司九月开 千年御城不知道什麽时候移 01/08 14:02
683F:→ kuroxxoo: 盘子包应该没有人会上当了吧 01/08 14:20
684F:推 MelShina: 已经有王座这种sub角了 sub技能还会远吗 01/08 14:25
685F:推 watarasejz: 那些年,默默吞下盘子包的非洲王子(ry 01/08 14:26
686F:推 hit0123: 干 现在垃圾长p全面掌权耶 一个垃圾管到饭渣78个游? 01/08 15:13
687F:→ john76121x: MOTD那边usb也是越卖越强 这边挫勒等 01/08 15:22
688F:→ kuroxxoo: 长P不熟 他在其他游戏做过啥啊? 01/08 15:22
689F:推 tomalex: (′・ω・‵) 长谷川秃吉 01/08 15:23
690F:→ TachibanaMik: 手机板 用虹水点交换所时圣会直接闪退(100% 01/08 15:35
691F:→ IrisAyame: はせP之前就花骑、雾车 01/08 16:53
692F:推 breezeddd: 搞不好日後饭渣变成长谷川集团跟铁抠集团分立XD 01/08 17:00
693F:推 caten: 没什麽差吧w我没贴也没看你们关心过这些情报啊w 01/08 17:18
694F:→ caten: 只是从以前干狗P变成终於可以干知道是哪个人而已w 01/08 17:18
695F:推 hit0123: 有个明确的个人推特可以干 要烧比较不会烧错? 01/08 17:56
696F:推 watarasejz: 不愧是我大河内跳楼,原来你圣诞节想让大家看这种东西 01/08 18:27
697F:推 IrisAyame: ミンチよりひでぇや 01/08 18:31
698F:→ IrisAyame: 太露骨反而没有V钢那种艺术性 母さんでーす 01/08 18:32
699F:→ kuroxxoo: 刚从第七集开始看 目前到11集 01/08 18:34
700F:推 tomalex: (′・ω・‵) 看完第一季了 苏莱塔好可怜 01/08 18:35
701F:→ kuroxxoo: 想起我当时为什麽停看 原来变八点档啊 01/08 18:36
702F:推 watarasejz: 这样我很好奇YOASOBI到底会不会接第二季的OP啊www 01/08 18:40
703F:推 lin70493: (′・ω・‵) 不愧是大河内 干你大河内 01/08 18:40
704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emSpBIz.png YOABOBI看傻了还是得 01/08 18:57
705F:→ IrisAyame: 出来讲一下客套话 wwww 01/08 18:57
706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YCpqTQd.png 01/08 18:57
707F:→ IrisAyame: YOASOBI 01/08 18:57
708F:→ IrisAyame: 古古立志传 01/08 18:58
709F:→ kuroxxoo: 看到12集中 原来古尔才是传统钢弹的主角啊 01/08 18:59
710F:推 gsock: (′・ω・‵) 不给你苦逼 01/08 19:00
711F:推 tomalex: (′・ω・‵) 这季有2个最惨 01/08 19:01
712F:推 watarasejz: 大河内给你唱生日快乐歌,大河内给你祝福(ry 01/08 19:01
713F:→ tomalex: 男的就一位 女的我觉得是莱塔 01/08 19:02
714F:→ kuroxxoo: 能登:你是不断前进的狸猫 01/08 19:03
715F:→ kuroxxoo: 这不就是不要停下来吗?wwwwwwwwwwwwwwwwwwwww 01/08 19:03
716F:→ kuroxxoo: 靠北 风灵有推进器换了? 又可以卖新玩具啦XD 01/08 19:05
717F:→ kuroxxoo: 恩 风灵有MAP武器了 01/08 19:06
718F:→ kuroxxoo: 好耶 打蚊子的方式XD 这12集值得了XD 01/08 19:09
719F:→ kuroxxoo: 果然大河内的转折都很硬XD 01/08 19:12
720F:推 tomalex: (′・ω・‵) 歌手应该也被雷到吧 生日快乐歌那集之後就 01/08 19:15
721F:→ tomalex: 觉得片头曲很讽刺 01/08 19:16
722F:→ kuroxxoo: https://i.imgur.com/xjSY6xl.jpg 决定抽抽爆死用这图 01/08 19:21
723F:推 MelShina: 番茄汁 01/08 19:21
724F:→ kuroxxoo: 石头啪一下 没了 01/08 19:22
725F:→ kuroxxoo: 原来大张有加入啊 难怪最後有超级戏的感觉XD 01/08 19:23
726F:→ kuroxxoo: 系 01/08 19:23
727F:推 john76121x: https://i.imgur.com/RPtuhjV.png 01/08 19:37
728F:→ john76121x: 番茄口味真好吃 01/08 19:37
729F:推 jakkx: 为什麽是四层- - 01/08 19:40
730F:推 gsock: 这样才可以破好几次 01/08 19:41
731F:→ john76121x: 韩国之前疯迷亚洲的乌龟饼乾啊 後来就一堆模仿了 01/08 19:42
732F:→ MelShina: 那是什麽(跟不上流行 01/08 19:48
733F:→ kuroxxoo: 就空气饼乾 01/08 19:55
734F:→ IrisAyame: 小林监督、大河内:愉悦 01/08 19:58
735F:→ GodVoice: 当养生GAME的话 反正大部分都能随便过关 毕竟IBM等等 01/08 20:38
736F:→ GodVoice: 我最近花对多时间在 搞仓库上面 一堆塞满的素材 01/08 20:39
737F:→ GodVoice: 所以最近一天觉醒两三只 = = 花消耗中 然後按累了 01/08 20:40
738F:→ GodVoice: 想退了 01/08 20:40
739F:→ GodVoice: 刚好我工作 一月底提前解约 二月後就不知道要干嘛了 01/08 20:40
740F:→ GodVoice: 先把H场景点开吧 01/08 20:41
741F:推 tomalex: (′・ω・‵) 点 01/08 20:41
742F:→ GodVoice: 刚好这周有女生好感EX级关卡 要不要把资源冲下去呢~~ 01/08 20:43
743F:推 MelShina: 不用 01/08 20:49
744F:嘘 pan46: 垃圾育成周 这次又卡了 网页板前一阵子也卡爆 该思考要不要 01/08 21:11
745F:→ pan46: 弃坑了 操 01/08 21:11
746F:→ pan46: 有没有玩过FGO的 FGO体验也这麽差吗 01/08 21:12
747F:推 tomalex: (′・ω・‵) 千年不要用网页玩R 01/08 21:13
748F:→ pan46: 用IOS了 现在是育成周卡爆 一个指令等好几秒 01/08 21:16
749F:推 tomalex: (′・ω・‵) 看别人转影片 AJ也火力全开了吗 01/08 21:17
750F:→ kuroxxoo: IOS网页是让你看寝图用的 01/08 21:17
751F:推 forsakesheep: 要用电脑开的话不如装模拟器 01/08 21:17
752F:→ kuroxxoo: FGO喔 就有抽抽的电子小说啊 01/08 21:18
753F:→ kuroxxoo: 游戏性=0 01/08 21:18
754F:推 caten: FGO的话全新帐号不建议 01/08 21:19
755F:→ caten: 接人帐号的话就可以 01/08 21:19
756F:→ pan46: 我是问 FGO有千年给人体验这麽差吗 伺服器烂爆 卡成狗 01/08 21:20
757F:→ kuroxxoo: FGO神作领域耶 一开始是连进游戏都不可能 01/08 21:21
758F:推 caten: 现在没有 01/08 21:21
759F:→ pan46: 啧 01/08 21:21
760F:→ kuroxxoo: 千年我用手机玩没出事过 就2023年了 还有人用网页玩千年 01/08 21:21
761F:推 tomalex: (′・ω・‵) 别用紫光CPU就好 01/08 21:23
762F:推 caten: 他不是说他用IOS玩ㄌ 01/08 21:25
763F:→ kuroxxoo: 疑 那个IOS不是用网页的意思吗?XD 01/08 21:25
764F:→ caten: 工沙小,IOS网页版1/19才上线 01/08 21:26
765F:→ caten: 现在用IOS玩的就只有IOS APP版 01/08 21:26
766F:→ kuroxxoo: 啊 苹果就 谁叫你有信仰(X 01/08 21:26
767F:→ TachibanaMik: 游戏又在卡三小 api超慢... 01/08 21:29
768F:→ pan46: 是用IOS玩 可是今天育成周伺服器卡成狗 到底有没有听懂人话 01/08 21:29
769F:→ pan46: 还有网页版明明在我新入坑还可以的 是後面才卡爆 不懂嘴 01/08 21:30
770F:→ pan46: 三小的 这款就网页游戏起家的还说啥干话不要用网页版玩 01/08 21:30
771F:→ pan46: 同期跟我入坑的都说是後来网页才卡爆 SKIP也卡 讲的这八年 01/08 21:31
772F:→ pan46: 就卡成这样 老玩家很嚣张? 01/08 21:31
773F:→ kuroxxoo: 是真的啊 不推网页版啊 01/08 21:32
774F:→ TachibanaMik: no 老屁股早就靠北到腻了... 01/08 21:32
775F:→ kuroxxoo: 而且网页版 要用一个很少人用的浏览器+某个版本 01/08 21:33
776F:→ kuroxxoo: 才比较不卡 是真的不推网页版 老屁股早就骂惯了 01/08 21:33
777F:→ jakkx: ……不推网页版也干话……什麽才不是干话……现在就网页版 01/08 21:33
778F:→ TachibanaMik: 虽然我还是定时靠北 最近一年内烂到更扯 01/08 21:34
779F:→ jakkx: 不顺,不顺就不推,这样还干话那什麽才不是干话? 01/08 21:34
780F:→ TachibanaMik: 然後这情况营运有脸推ios手机网页板也很屌 01/08 21:34
781F:→ kuroxxoo: 生放时我就说啦 为了让苹果能看寝图啊XD 01/08 21:34
782F:→ TachibanaMik: 然後那个手机板换时圣当机啥时才要修.. 01/08 21:34
783F:推 caten: 基本九成干话,习惯就好 01/08 21:35
784F:→ pan46: 算了 先冷静下 这段期间不回这边 我是要表达烂归烂 我入坑 01/08 21:35
785F:→ pan46: 的时候网页版还是可以的 是现在情况更差了 就这样 01/08 21:36
786F:推 jakkx: 你要表达的我看来是多很多东西啊 01/08 21:37
787F:→ TachibanaMik: xo意思应该是网页版没救了 无理 01/08 21:38
788F:推 tomalex: (′・ω・‵) 我可是会酸用哀凤的潮潮玩啥GAME呢 01/08 21:38
789F:→ tomalex: 宅 01/08 21:38
790F:→ tomalex: 当然是用安卓R 01/08 21:38
791F:推 caten: 想追情报ㄉ话建议是追日本ㄉDC群啦==然後现在是伺服器爆炸 01/08 21:41
792F:→ caten: 跟你用甚麽东西没关系 01/08 21:41
793F:→ freezeraven: 没有用过atom玩的话真的不要说什麽叫卡 (ry 01/08 21:43
794F:推 tomalex: (′・ω・‵) 千年现在都会这样吗 还是1.5才爆炸? 01/08 21:45
795F:推 jakkx: 我玩不会卡。最严重就是ERROR直接吃你体。那种才叫干都打完 01/08 21:45
796F:推 caten: 窝又不是DMM网管,窝不知道 01/08 21:45
797F:→ jakkx: 了。还好现在没过体都直接还你 01/08 21:46
798F:→ kuroxxoo: 工读生有长P电话吗? 01/08 21:46
799F:→ TachibanaMik: 现在是server爆炸 你所有动作都会回应很慢 01/08 21:46
800F:→ jakkx: 都种感觉格数下降的都不是千年都其它款 01/08 21:47
801F:→ TachibanaMik: 网页版烂爆则是一直都这样(好几年了 01/08 21:47
802F:→ freezeraven: 现在的状况很明显是sever端不是网页端的问题 01/08 21:48
803F:→ freezeraven: 前阵子电脑换平台之後很明显有改善不少问题,所以有 01/08 21:49
804F:推 nien4009: 我都用DMM下载的App手机板在玩 最近点skip回应有点慢 01/08 21:49
805F:→ freezeraven: 些状况就,新的引擎更吃资源,旧一点的电脑有点吃力 01/08 21:49
806F:→ freezeraven: APP手机板不论是安卓和DMM版我觉得一直以来SKIP的回 01/08 21:50
807F:→ nien4009: 其他我觉得还好 我也很久没用chrome或Edge玩千年御城了 01/08 21:50
808F:→ freezeraven: 应都很慢,不论nox或蓝堆我都遇过相关问题 01/08 21:50
809F:→ kuroxxoo: 最卡的还是魔物娘吧 打个三四场就会卡住 01/08 21:51
810F:推 tomalex: (′・ω・‵) SKIP那个等很久我以为是设定耶 01/08 21:51
811F:推 jakkx: 没用模拟器开过DMM游戏- - 01/08 21:51
812F:→ jakkx: SKIP是不定时会要你等…不定时没有回应… 01/08 21:53
813F:推 wl02390852: 怕 这种事也能起蒸液 是因为没狗P可以干了吗 01/08 21:53
814F:→ GodVoice: 我是委托任务的时候 常常卡死 要重开 01/08 21:54
815F:→ freezeraven: 网页版之前常遇到一个问题,英杰塔要消体的时候滑到 01/08 21:56
816F:→ freezeraven: 想要去的层,选队伍的时候就直接卡住 01/08 21:56
817F:推 jakkx: 现在也还是会啊。 01/08 21:58
818F:→ MelShina: 真的是已经习惯了 以前还要喷体力 01/08 22:11
819F:→ MelShina: 现在就默默f5重开 motd网页比手机顺很多吧? 01/08 22:12
820F:推 tomalex: (′・ω・‵) 现在上来消体真的比平常LAG太多了 01/08 22:14
821F:→ GodVoice: 今天好像特别钝 01/08 22:27
822F:推 jakkx: 现在真的爆裂顿…APP版好一点点…好像每次育成周都这样… 01/08 22:52
823F:→ skyabsence: GBF炸裂 千年也在卡 是有啥特殊性关系 01/08 22:53
824F:→ IrisAyame: P都王八羔子 01/08 23:02
825F:→ adasin: 原来是千年在卡 我还以为是我这边网路问题 01/08 23:05
826F:→ topcdmouse: 以为是自己网路在卡+1 重开好几次千年电脑测试 01/08 23:29
827F:推 steven3QXD: 没事 千年的白痴程度还是输GBF一大截 01/09 00:15
828F:→ steven3QXD: GBF今天又成功的毁灭了一个预选团 haha 01/09 00:15
829F:推 gsock: motd反而是网页比手机顺没错 至少不会像手机板一样疯狂卡 01/09 00:26
830F:→ gsock: loaging也不会出一堆很奇怪的BUG 01/09 00:26
831F:→ gsock: (′・ω・‵) 育成周必卡是狗P留给玩家最後的温柔 01/09 00:27
832F:推 hit0123: 千年卡成87+1 01/09 08:19
833F:推 MelShina: 要你不要太努力育成的意思 01/09 08:42
834F:→ breakblue: 用手机没感觉有不顺 01/09 08:46
835F:→ IrisAyame: 反正骑空士喂个3000石就吞下去了 01/09 09:41
836F:→ IrisAyame: 然後放鞭炮又多存了一井 01/09 09:42
837F:推 tomalex: (′・ω・‵) 欧若雷 狗P工读生 01/09 10:14
838F:推 CrazyLord: 无聊爬了一下 王座是什麽东西啊没印象 01/09 11:44
839F:→ CrazyLord: 水星好看 我等了12集就是在等大河内发病啊 好耶 01/09 11:45
840F:→ tomalex: (′・ω・‵) 去年特殊金包 01/09 11:46
841F:→ CrazyLord: …蛤 有卖过特殊金 01/09 11:47
842F:→ kuroxxoo: 就王座 01/09 12:05
843F:推 hit0123: 亡座 01/09 12:08
844F:推 CrazyLord: …我怎麽不记得有在礼包那边看过 我只有确定我没买过特 01/09 12:16
845F:→ CrazyLord: 殊金 还是我已经开始失智了(ry 01/09 12:16
846F:推 tomalex: (′・ω・‵) 现在开始讨论沙迪克该怎麽死了吗 01/09 12:20
847F:→ Zaku30: 因为那包只卖三天 维修完开卖 没马上去买大概就没看到了吧 01/09 12:21
848F:推 gsock: 没存在感的一包 真的有人用那个东东吗 01/09 12:45
849F:推 wl02390852: 买了 堆仓 01/09 12:47
850F:推 tomalex: (′・ω・‵) 金的不买 等白的 白的不买 等黑的 01/09 12:48
851F:推 gsock: (′・ω・‵) 黑的不买 买英杰的 01/09 12:50
852F:→ tomalex: (′・ω・‵) 最後就是英杰英雄王王座 01/09 12:53
853F:推 HalfWorld: 问就是榨汁 01/09 14:49
854F:→ adasin: 忽然发觉大宝玉给铜角吃是不是比较划算 好感100比练等还难 01/09 14:57
855F:→ TachibanaMik: 金吧? 01/09 14:58
856F:→ adasin: 喔对! 是金 我搞错 01/09 15:00
857F:推 tomalex: (′・ω・‵) 金 觉醒=100魔水 01/09 15:06
858F:推 nien4009: 大宝玉最好是给有交流三的金 01/09 15:11
859F:→ kuroxxoo: 金最划算 2大宝玉换4石 01/09 15:18
860F:推 tomalex: (′・ω・‵) 愤怒秃吉 01/09 15:32
861F:推 MelShina: 觉醒现在根本还好 主要是好感100 01/09 15:35
862F:推 ayubabbit: 好感100要20钻。 觉醒100魔水晶要几场? 01/09 15:38
863F:→ tomalex: (′・ω・‵) 4.5 不一定20钻 01/09 15:39
864F:推 nien4009: (′・ω・‵) 20钻搞定是超级欧洲人 01/09 15:41
865F:→ adasin: (′・ω・‵) 交流三是什麽意思? 01/09 15:44
866F:推 tomalex: (′・ω・‵) 好感 -> 左下交流任务 3星 石头 绊圣 + 寝3 01/09 15:46
867F:→ tomalex: AW有任务才能解 01/09 15:46
868F:→ adasin: (′・ω・‵) 为什麽金觉醒=100魔水 有我什麽不知道的吗 01/09 15:49
869F:→ adasin: (′・ω・‵) 喔 原来是那个 就是找会二觉得角色吧 01/09 15:50
870F:→ tomalex: (′・ω・‵) 觉醒圣灵都100 因为好感+魔水需求 01/09 15:50
871F:→ tomalex: 金只要2个大宝玉 白4 黑6 CP相对高 宝玉可以慢慢刷 01/09 15:51
872F:→ TachibanaMik: 找有交流三的 不然只有150%的一石 01/09 15:52
873F:→ MelShina: 魔水每天发 统帅塔换三个 虽然还有戒指 但觉圣还是贬值 01/09 15:58
874F:推 poboq0002: 觉圣现在不用魔水换了 很省 01/09 16:02
875F:→ TachibanaMik: 魔水现在每日有几颗+原本就有的觉圣 所以还好了 01/09 16:02
876F:推 tomalex: (′・ω・‵) 宝珠才是最垃圾的 01/09 16:03
877F:→ tomalex: 我已经骂一年了 今年继续 骂到岛 01/09 16:03
878F:→ TachibanaMik: 我最干得还是便当不能回魅 能回的话宝珠算啥.. 01/09 16:03
879F:→ TachibanaMik: 我就能1.5全刷到9X 01/09 16:04
880F:→ tomalex: (′・ω・‵) 可是不能 01/09 16:04
881F:→ john76121x: 取消双体制才是真的 01/09 16:11
882F:推 poboq0002: 确实 破脑双体制 便当还只能回体 逼人吃个1石2石也爽 01/09 16:13
883F:→ poboq0002: 然後每日登入礼烂到哭 花到500石还在送虹圣 16万那种垃 01/09 16:14
884F:→ poboq0002: 圾凑数 有时候真的连登入都懒 真没看过那麽不想让玩家 01/09 16:15
885F:→ poboq0002: 黏着的游戏 01/09 16:15
886F:推 tomalex: (′・ω・‵) 需要黑胖 更多的黑胖 01/09 16:16
887F:→ freezeraven: 需要更多的石头,发石头治百病 01/09 16:25
888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Z本战国的女人都这麽能干吗 01/09 16:28
889F:→ tomalex: 北条时政演得像是个色老头 01/09 16:30
890F:推 nien4009: 无课的小帐能打LV15魔神,能auto大讨ex,能打完两个塔全 01/09 16:31
891F:→ nien4009: 三星九万,万一出个new也可以马上练满,我觉得和本帐差 01/09 16:31
892F:→ nien4009: 不多啊 01/09 16:31
893F:推 MelShina: 未成年人寒假限玩措施 总计只能玩14小时 01/09 16:46
894F:→ MelShina: 强国的竞争力 01/09 16:47
895F:→ skyabsence: 只好增产报国了 01/09 17:26
896F:推 forsakesheep: (′・ω・‵)工作好烦.... 01/09 17:50
897F:→ MelShina: 年终拿了就ㄘ 01/09 18:10
898F:推 gsock: 堕 01/09 18:14
899F:推 MelShina: 怕 01/09 18:19
900F:→ TachibanaMik: 过年後才赌烂吧 要补两天周六== 01/09 18:31
901F:→ MelShina: 光是上半年 补班补课就有4天 01/09 18:33
902F:→ MelShina: 放一天假 真的很痛扣 昨天才刚经历 01/09 18:34
903F:→ kuroxxoo: 我决定补班都用特休回家爽 01/09 19:04
904F:推 gsock: (′・ω・‵)我这补班主管都特休 其实蛮爽 01/09 19:24
905F:→ vencil: 想要快转到过年了 01/09 20:18
906F:推 greedypeople: 想请教一下 如果目标打魔神16来讲 银月2W要转哪边 01/09 22:25
907F:→ greedypeople: 比较好 感觉片子常看到但不知道是哪边 01/09 22:25
908F:推 recursive: 浏览器打魔神lv16 打到一半卡住 到底哪时候才不会卡 01/09 22:34
909F:→ skyabsence: 别用浏览器玩千年 用模拟器玩吧 01/09 22:47
910F:→ skyabsence: 银月我云起来是1b +攻那边 01/09 22:49
911F:推 breezeddd: 明天再来看水星12话好了...,另这一话大张有出手,那一手 01/09 23:09
912F:推 jakkx: 打最缺的银圣不给SKIP券…这就是所谓的鱼与熊掌吗… 01/09 23:20
913F:→ TachibanaMik: 没有不给 低体还是机率会给一二张 01/10 01:24
914F:推 MelShina: 转攻击就好了 01/10 06:59
915F:→ MelShina: 叫你用女王去当淫圣 01/10 08:33
916F:→ kuroxxoo: 主线魅力减半时就刷低C刷了150银圣 01/10 08:43
917F:推 hit0123: 银月我是已经要练两个 01/10 09:16
918F:推 jakkx: 还真的…机率约一半…?好像还可以 01/10 09:32
919F:→ TachibanaMik: 没2W图不想转... 01/10 09:58
920F:推 nien4009: 没有,没得转 01/10 10:08
921F:推 caten: wwwwwwwww迷你肥肥 01/10 10:09
922F:→ caten: 刚刚推特小编大概搞错时间发错,这期迷你包限定迷你角是迷 01/10 10:10
923F:→ caten: 你肥肥wwww 01/10 10:10
924F:→ tomalex: (′・ω・‵) GATEN又看到啥怪东西 01/10 10:10
925F:推 caten: https://i.imgur.com/usA7EFz.jpg 刚刚一瞬间出现的东西 01/10 10:39
926F:推 tomalex: (′・ω・‵) 2回 这麽缺钱吗 01/10 10:40
927F:→ tomalex: 现在月卡=6000 01/10 10:40
928F:推 john5568: 感觉是安娜看错时间提早上班,发现後赶快删XD 01/10 10:41
929F:→ john5568: 小只包可以买两次持续一段时间了 01/10 10:42
930F:推 caten: 迷你包可以买两次从去年10月还11月就开始了 01/10 10:43
931F:推 tomalex: (′・ω・‵) 就是缺(RY 01/10 10:44
932F:推 john5568: 记得从直接送迷你角开始就能买两次 01/10 10:44
933F:→ caten: 大致上从包迷你男角时开始,看你是觉得营运缺钱还是让你多 01/10 10:44
934F:→ caten: 买一包换女迷你 01/10 10:44
935F:→ tomalex: (′・ω・‵) 缺 01/10 10:45
936F:→ tomalex: 一个月出2之 难道也要把王国角出完了 只剩下孱弱的男角 01/10 10:46
937F:→ tomalex: 可以出了吗 01/10 10:46
938F:→ caten: 男角用意不就是你想要才买吗?放到每月任务抽又要被嫌惹 01/10 10:48
939F:推 nien4009: 这东西可以吃了降c,还是卖50万? 01/10 10:53
940F:→ caten: 不知道,看等一下有没有说明 01/10 10:54
941F:推 tomalex: (′・ω・‵) 如果当时卖1年就不卖了 或许没有今天 01/10 10:54
942F:推 caten: 居然是老朋友温泉白 01/10 11:01
943F:→ caten: https://i.imgur.com/uHRweA8.jpg 魔水武士 01/10 11:02
944F:→ TachibanaMik: ???? akane ???? 01/10 11:02
945F:推 polanco: 也太快泡温泉了吧 01/10 11:03
946F:推 CrazyLord: ...谁 01/10 11:03
947F:→ caten: 魔水晶武士 01/10 11:03
948F:推 nien4009: 也太老了,第二个活动角? 01/10 11:05
949F:→ nien4009: 会不会复刻东方战士活动啊 01/10 11:06
950F:推 caten: 没,复刻KT大讨伐 01/10 11:07
951F:推 john5568: 新交流,银月跟恶魔妖术师 01/10 11:07
952F:推 CrazyLord: (′・ω・‵) 宇宙橘猫困惑.jpg 01/10 11:07
953F:→ caten: 迷你5K没说效果,等明天下午更新或是要等实际上线了 01/10 11:08
954F:推 hit0123: 二次复刻? 01/10 11:08
955F:→ caten: 二次复刻没错,但是比上次追加EX 01/10 11:08
956F:→ tomalex: (′・ω・‵) 这是老绘师吗 还是近期出过新角 01/10 11:10
957F:推 hit0123: 所以温泉池不会跨月… 01/10 11:11
958F:推 caten: 不就粉盾绘师 01/10 11:12
959F:→ caten: 没新角以换装为主的老绘师 01/10 11:13
960F:推 nien4009: 那生放要介绍什麽?又有合作? 01/10 11:13
961F:→ caten: 从时间来看应该是要介绍1/19网页版上线相关的活动吧,有没 01/10 11:15
962F:→ caten: 有其他的不知道 01/10 11:15
963F:→ breakblue: (′・ω・‵) 掉落活动白武士 武士也就那样了 肯定不强 01/10 11:15
964F:→ kuroxxoo: 竟然接温泉 01/10 11:16
965F:→ kuroxxoo: 一周而已??? 01/10 11:16
966F:推 forsakesheep: (′・ω・‵)温泉 01/10 11:17
967F:→ breakblue: (′・ω・‵) 来敲碗个温泉鬼切 论温泉十兵卫的可能性 01/10 11:17
968F:→ kuroxxoo: 你各位还没通过温丑补考的 加油 01/10 11:18
969F:推 tomalex: (′・ω・‵) AUL4:已经受够汤丑的暴政了! 01/10 11:18
970F:→ kuroxxoo: 别十兵卫 千万不要 01/10 11:18
971F:推 nien4009: 只有一星期,所以是掉落?上个月才掉落鬼刃忍 01/10 11:21
972F:推 tomalex: (′・ω・‵) 日本温泉有季节吗 01/10 11:22
973F:→ tomalex: 汤丑20/03 艾玛21/01 五月猫22/01 01/10 11:23
974F:推 gsock: (′・ω・‵) 温泉我施 01/10 11:31
975F:推 nien4009: (′・ω・‵) 猜个温泉狗妹 01/10 11:35
976F:→ IrisAyame: 直接温泉喔 01/10 11:42
977F:→ breakblue: (′・ω・‵) 温泉白神 01/10 11:43
978F:推 vencil: 温丑都要3年了还是持续暴政QQ 01/10 12:05
979F:→ greedypeople: 不认识的孩子呢 01/10 21:48
980F:推 MelShina: 换串喽 01/11 02: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