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情报][MNSG] 贺正回心の新春祭祀&骰子活动
时间Sat Dec 31 18:06:36 2022
武斗会到今晚换日为止(23点)记得要打
骰子活动的骰子来源:活动、登入、课金
新年活动 有亲爱度记得要去拿石
前半收集 12/31 11:00 ~ 1/11 11:59
後半降临 1/6 维修後 ~ 1/11 11:59
活动角
・SR『【优艶优雅】シンゲン』
https://i.imgur.com/lNLU3or.jpg
限定抽抽
後半开池时前半池会收掉
前半
◆ミナシゴ
・SSR『【旭の纯心】ジャンヌ』
https://i.imgur.com/73Hr52Z.jpg
◆戦神
・SSR『【迎春笑鬼】ラショウモン』
https://i.imgur.com/7Ob0I0o.jpg
後半
◆ミナシゴ
・SSR『【殉教者の回心】ローマ』
https://i.imgur.com/Z7K4nI7.jpg
・SSR『【饱食歓喜】ぽちょむきん』
https://i.imgur.com/mT1Nhe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90.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481198.A.91F.html
1F:→ gaha: 圣诞损血太多,刚好回血! 12/31 18:08
2F:推 jakkx: 20层一张2022异装券…忘了是抽还是选 12/31 18:11
3F:推 dephille: (′・ω・‵) 手滑丢了31抽 12/31 18:11
4F:→ jakkx: 有贞德就是抽… 12/31 18:12
5F:推 dephille: 新的包有点谜...一万给20抽再300币... 12/31 18:23
6F:推 IBjoKer: 我的荷包君怎麽入土了_(:3 」∠)_ 12/31 18:34
7F:推 twodahsk: 那个专用劵会不会给币啊? 12/31 18:44
8F:推 dephille: 我感觉就算会给也不如直接买两倍包 12/31 18:48
9F:→ dephille: 这包跟mispo差不多同等级的东西w 12/31 18:49
10F:→ Alicputster: 券记得都不会给币 12/31 18:51
11F:推 dephille: 不给的话这包就1.6倍废到笑...有给也不过就是个mispo 12/31 18:52
12F:推 jakkx: 来,两倍课完了吗?这里还有 12/31 18:53
13F:→ zee0012002: 抽不到真的 无课仔的统苦 12/31 19:10
14F:→ cor1os: 贞德奶太小了 如果不是8月那种规格不想抽 12/31 19:34
15F:→ cor1os: 我的钱都被D1骗走了 12/31 19:35
16F:→ TachibanaMik: 原来是垃圾mispo... 12/31 20:18
17F:推 jakkx: 严格来说不算啦。在这里的话要2倍包消失只出1.6倍的话才能 12/31 20:19
18F:→ jakkx: 类比同样的状况。 12/31 20:19
19F:推 dephille: 就使用上类似,倍率变少把少掉的换成币给你 12/31 20:34
20F:→ dephille: 但是如果券没有币的话就不用讲了比mispo还拉基ww 12/31 20:35
21F:→ TachibanaMik: 玩了40抽0SSR 12/31 21:58
22F:推 dephille: 自选是不是只能选已经开放上限的啊...感觉有点烂 12/31 23:23
23F:→ TachibanaMik: 福袋看起来超盘... 01/01 00:11
24F:→ xian: 车车:别再笑我们的mispo惹ㄛ 01/01 00:12
25F:→ xian: 车车:哼哼 我们现在有更坑的技能包 01/01 00:12
26F:→ gaha: 孤儿早就开始卖技能了XD不过也可以慢慢存就是。是说...雾车 01/01 01:23
27F:→ gaha: 那个该不会也是先开TB多的技?日後开TB还是拿得到的? 01/01 01:23
28F:→ Alicputster: 车不是只有卖开TB的珠子和PT而已? 01/01 04:42
29F:→ Alicputster: 哦...看到还有卖阵型www 01/01 04:42
30F:→ gaha: 阵形包还是四倍包没差,但问题是新的角色金PASS,有技能但没 01/01 08:23
31F:→ gaha: 其他东西,让人想到上限突破包和传承深祸包。 01/01 08:23
32F:推 jakkx: …为什麽我觉得差很多…你没讲我还连想不到… 01/01 09:18
33F:→ gaha: 因为本来猜说那些技能是TB後的技能,角色PASS是提早给你用。 01/01 09:20
34F:→ gaha: 昨天看了一下9~12月角色STEP抽,候选19个里只有两个,那6000 01/01 09:28
35F:→ gaha: 有偿我可以接受。结果2/19约一成的机率也给我遇到...-_-凸 01/01 09:28
36F:→ jakkx: 3%都会碰到了…… 01/01 09:29
37F:推 dephille: 可是你突破包跟深祸里的东西是能农的 01/01 11:12
38F:→ dephille: 要是突破跟深祸不能农的话那边早就烧爆了w 01/01 11:13
39F:→ cor1os: 今天还有3位 01/01 12:41
40F:→ cor1os: 孤儿的农可是让人厌烦的 -.- 01/01 12:42
41F:→ cor1os: 玩游戏是破碎时间的休闲而不是负担 01/01 12:42
42F:推 jakkx: 我认同。只是现在比的对象是车的课金技能。连农都没办法农 01/01 13:10
43F:→ TachibanaMik: 那种包我印象最深是以前勇女 1/60 我中标 01/01 14:02
44F:→ zee0012002: 卷会送到10张吗 01/01 14:11
45F:→ gaha: 真希望陆纹能loop,真需要时农起来有够烦躁... 01/01 14:29
46F:→ cor1os: 多存点石啊 下个月2周年感觉整个月都很危险 01/01 15:15
47F:→ cor1os: 大概神主牌三人组又要上 11eyes第三弹(默) 01/01 15:16
48F:→ jakkx: 干嘛这次换白莉洁有啥未练吗 01/01 15:18
49F:→ twodahsk: 奇怪,怎麽新年包每包都很烂啊 01/01 15:48
50F:→ twodahsk: 说骰子可以骰到2022限定劵,但是那玩意儿又不是自选也 01/01 15:48
51F:→ twodahsk: 不是必补洞... 01/01 15:49
52F:→ gaha: 上次的福袋也是烂到让人没意愿... 01/01 16:36
53F:→ Alicputster: 今天车上线看到营运(补偿卖技能这操作)发6000石 笑了 01/01 18:01
54F:→ Alicputster: 存石等2 3月啦... 01/01 18:02
55F:推 dephille: 我玩的游戏今年的新年包几乎都很烂xd 01/01 21:47
56F:推 dephille: 感觉各家包出最好的反而是黑五那一波 01/01 21:49
57F:→ gaha: 我跨年刚回到家,雾车公告有说卖的技能以後会用TB或是update 01/01 22:11
58F:→ gaha: 的方式补给你。那不就是和上限突破包一样的东西?? 01/01 22:12
59F:→ twodahsk: 公告的时间点是凌晨五点吧?开卖是换日就开了 01/01 22:19
60F:→ twodahsk: 这种东西都要先讲的,没先讲的话被玩家视作试探底线 01/01 22:20
61F:→ twodahsk: 也无可厚非,这种「我不骂人的话你就要占我一辈子便宜」 01/01 22:21
62F:→ twodahsk: 的做法太顾人怨了 01/01 22:21
63F:→ twodahsk: 等等,RAID记得是换日就开,新池难道是半夜四点才开的? 01/01 22:25
64F:→ gaha: 所以我觉得是KMS本来要吃豆腐,踢到铁板所以跪了。 01/01 22:26
65F:→ gaha: 不过什麽时候会TB或是UPDATE就看营运爽不爽了。 01/01 22:26
66F:→ gaha: 反正和孤儿一样我不会去买这种东西。 01/01 22:27
67F:→ twodahsk: 哦~还真的....我以为没重开机就开池了 01/01 22:27
68F:推 xian: 妖兽 斗技hard lv1就厚成这样 磨到天荒地老 01/02 01:40
69F:→ gaha: 我最後是140回才磨光XD 敌方攻击力不强所以还可以磨。 01/02 08:51
70F:推 twodahsk: 对了,我要更新资讯 01/03 17:26
71F:→ twodahsk: 上次聊到那个用大剑砍四下的水战神这次突破90,然後她 01/03 17:27
72F:→ twodahsk: 年前就把那个便秘动画改掉了,现在有变快 01/03 17:27
73F:→ twodahsk: 半 01/03 17:27
74F:→ twodahsk: 所以先不论性能,如果有单纯因为怕动画而不去抽的版友, 01/03 17:28
75F:→ twodahsk: 现在应该不用怕动画搞到你了,虽然这种人很少,但是给了 01/03 17:29
76F:→ twodahsk: 过时资讯还是要跟大家报备一下 01/03 17:30
77F:→ cor1os: ←特效音乐都关掉的 01/03 20:20
78F:→ twodahsk: 你关得掉攻击动作的话,那是很厉害啦... 01/03 20:31
79F:→ cor1os: 我记得地城好像也能关 01/03 20:56
80F:→ twodahsk: 可以分享一下方法吗?谢谢 01/03 21:01
81F:→ gaha: 能关的是召唤动画和出招时的特写特效,招式本身的动作还是在 01/03 22:22
82F:→ twodahsk: 我还以为他可能有什麽低解析度包之类的东西.... 01/04 21:59
83F:→ TachibanaMik: 後半继续智障蠢样福袋.. 01/05 21:28
84F:推 jakkx: 36抽没石惹,你爱丽丝再轮班回来给我看啊! 01/05 21:31
85F:→ Alicputster: 楼上不要立旗...我很怕2月还会再来... 01/05 23:27
86F:推 dephille: 你就真的那麽肯定营运不会出勇者爱莉丝的吗 01/06 00:15
87F:→ gaha: 孤儿的福袋真的没一年是有让人想买的…… 01/06 00:34
88F:推 dephille: 之前应该2.5倍(?) 01/06 01:15
89F:→ cor1os: 要说礼包有可能比D1还臭吗 不可能 01/06 01:46
90F:→ TachibanaMik: D1是多臭wwwww 01/06 11:22
91F:→ gaha: 我觉得一看就不想买的不算臭,不得不面对又很烂的才算臭XD 01/06 11:28
92F:→ dephille: 这样新年应该都是一看就不想买的(?) 01/06 11:31
93F:推 jakkx: D1是天井很高,课金石倍率很低。忘了勇者,不过我觉得应该 01/06 11:45
94F:→ jakkx: 会给爱丽丝2回去发展… 01/06 11:46
95F:推 dephille: 罗马感觉有点厉害...可惜没有剑w 01/06 15:09
96F:→ TachibanaMik: 1+10+10 0SSR闪人..大概最後会凑井贞德 01/06 15:18
97F:推 jakkx: 开始存井…- - 01/06 20:02
98F:→ TachibanaMik: 抽到一井跑到16~17层..要不要课金买骰子冲20.. 01/09 09:44
99F:→ gaha: 骰子包和买2倍包来抽有偿拿骰子相比,哪个比较划算? 01/09 09:51
100F:→ TachibanaMik: 窝不知道~ 01/09 10:57
101F:→ TachibanaMik: 只是想说都到这层数了 抽个限定SSR券看看 01/09 11:13
102F:→ gaha: 以花骑的经验,先查查这张券的范围,之前干过买了结果没东西 01/09 11:54
103F:→ gaha: 换的蠢事。 01/09 11:54
104F:→ TachibanaMik: 我旧的缺一堆 01/09 12:11
105F:→ gaha: 勇者拉格纳洛克...奥丁不知道是不是战神? 01/09 18:18
106F:→ gaha: 这篇叫神兵再临,该不会把前几章的魔王都勇者化,神兵则是战 01/09 18:21
107F:→ gaha: 神化? 01/09 18:21
108F:推 jakkx: 不同世界线的奥丁要来了吧我猜 01/09 18:53
109F:推 dephille: 卍 岚神 乂 战王 卍 01/09 19:23
110F:→ gaha: 属性看起来会照原来的火和风 01/09 19:29
111F:→ TachibanaMik: 完全没骰子了欸 真难搞..看来要买完456包.. 01/10 14:07
112F:→ gaha: 一颗骰子走六步,不是两三颗就一层了?是後面的图有比较大? 01/10 15:00
113F:→ TachibanaMik: 15~20的很大 01/10 15:34
114F:→ gaha: ……这要你花钱的意味太重了啦XD大家开开心心地过年不好吗… 01/10 19:14
115F:→ twodahsk: MNSG的新年恶臭大概是惯例了,因为情人和周年会连击 01/10 19:32
116F:→ cor1os: 等2月就对了 2月才是新年 01/10 21:57
117F:推 jakkx: 看台词好像不是…这奥丁怎麽突然豁出去了… 01/10 22:00
118F:→ gaha: 一般来说我比较喜欢和服,但去年圣诞实在是太色了! 01/10 22:13
119F:推 dephille: 去年泳装跟圣诞两档都超色的w 01/10 22:16
120F:→ dephille: 让我桌面都不知道该摆谁了(?) 01/10 22:17
121F:→ gaha: 勇者拉格看起来好棒! 01/10 22:18
122F:→ gaha: 但是火魔...嗯武器种有宝珠,好像够来组队火玩玩看。 01/10 22:18
123F:→ gaha: 澳丁就被搞到怒了吧XD 01/10 22:19
124F:→ dephille: 最後课了160拿一颗骰子凑14周领3000...XD 01/10 23:12
125F:→ twodahsk: 很有趣对吧,我听说很多人都会差最後一颗 01/10 23:15
126F:→ twodahsk: 然後我自己也是不抽的话就踩不到最後一格... 01/10 23:16
127F:推 dephille: 精算大师ww 01/10 23:17
128F:推 jakkx: 差一颗的机率其实蛮高的…远比单抽中SSR来的高 01/10 23:28
129F:→ gaha: 看了一下我才9而已,那就算了…… 01/10 23:45
130F:推 jakkx: 没抽应该都差不多吧 01/10 23:52
131F:→ gaha: 我还有抽1500*2,结果还是这麽低…orz 01/10 23:59
132F:推 jakkx: 我贞德抽了3X也是9啊- - 01/11 00:34
133F:→ TachibanaMik: 我150抽 好像大概15~16 01/11 00:47
134F:→ TachibanaMik: 後面一直出1,2根本智障 01/11 00:47
136F:→ TachibanaMik: 一张要30格 根本脑残 01/11 02:21
137F:→ TachibanaMik: 买个两颗走完18拿3k石闪人 01/11 02:24
138F:推 dephille: 我也一井都要加买一颗才14了... 01/11 09:22
139F:→ gaha: 去年的小中途岛双六很容易完走,虽然东西不怎麽样,让大家开 01/11 09:43
140F:→ gaha: 开心心过年不是很好吗? 01/11 09:43
141F:→ gaha: 结果今年赏品变好,但骰子变少地图变大,一整个逼课感... 01/11 09:43
142F:推 dephille: 骰子我都当成是你井完给你的回馈而已XD 01/11 11:05
143F:→ dephille: 虽然今年回馈高到有点夸张ww 01/11 11:05
144F:→ TachibanaMik: 问题在於几乎无法直接额外拿骰子 01/11 11:22
145F:→ TachibanaMik: 只有垃圾废物包/硬着头皮抽10抽拿五个/买456特骰包 01/11 11:23
146F:→ TachibanaMik: 没有那种直接卖普通骰子的包 垃圾礼包给的超级少 01/11 11:23
147F:→ TachibanaMik: 所以要拼的把456买完你只能课石硬抽拿 挺智障的 01/11 11:24
148F:→ gaha: 这次奥汀和拉格的都是上身单薄下半身厚重的设计啊,这种看起 01/11 12:03
149F:→ gaha: 来好赞。另外原来拉格纳洛克就是芬利尔? 01/11 12:03
150F:推 dephille: 应该是三神合体吧 01/11 12:25
151F:→ dephille: 可以看初版她後面带着的就是缠着大蛇的狼w 01/11 12:27
152F:→ TachibanaMik: 一直限定一直爽 01/11 15:15
153F:→ TachibanaMik: 这两只够强吗(没说要抽 图没兴趣 01/11 15:16
154F:推 dephille: 不管朋友的话很强 01/11 15:19
155F:→ dephille: 特别是奥丁大招跟专武都是打复数人的二连击,风魔也比 01/11 15:20
156F:→ dephille: 较好组 01/11 15:20
157F:推 dephille: 诸神黄昏就是本人很强但是生在火魔w 01/11 15:22
158F:推 jakkx: 原来现在的奥丁就是这样来的… 01/11 18:12
159F:→ jakkx: 没啥强的活动角不知道怎麽打…结果一看活动物品似乎也没急 01/11 18:14
160F:→ jakkx: 急着打的必要… 01/11 18:14
161F:→ gaha: 我想玩火魔,而且比较喜欢拉格纳洛克的造型。不过其实风魔也 01/11 19:01
162F:→ gaha: 还有缺…(沉思 01/11 19:02
163F:→ gaha: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快周年了,没必要全砸下去。 01/11 19:02
164F:→ gaha: 是说这个角色包,十抽+100币卖6000……我买个两倍包还有20抽 01/11 19:03
165F:→ gaha: 拿200币耶……-_- 01/11 19:04
166F:推 dephille: 就说这个基本上就跟mispo同一个等级的拉基w 01/11 19:41
167F:→ TachibanaMik: .................................... 01/11 21:57
168F:→ TachibanaMik: 活动第一场用自动周回on 01/11 21:57
169F:→ TachibanaMik: 会卡死在打过100石那边 完全不动 01/11 21:57
170F:→ TachibanaMik: 真她妈智障 01/11 21:57
171F:→ Alicputster: 换串~ 01/1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