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12/29 大!晦日限定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L8qCaEAIodzv.jpg
经验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LYi_aMAEEPt6.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LJn2acAA-n46.jpg
新年探索收集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K9A4acAE0lLU.jpg
01/01 新年看板 12池 ~01/14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OrqkaAAI6q_0.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MYU2aAAAtGrH.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M11PaEAIvDKi.jpg
blu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NP44aMAEBkAH.jpg
鎚(斧)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N033acAENGGG.jpg
超素材 超素材KEY关小心太多KEY刷不完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OZEGaEAApX4h.jpg
新年key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PA5YaAAEWXYV.jpg
新年红白百人战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PIF4aYAA1U69.jpg
登入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PYjXakAAaD2v.jpg
兔女郎变身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QCm2acAIfIPT.jpg
寝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QJsnaAAM4Hni.jpg
松竹梅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EQSaeagAQl-cE.jpg
01/08 新年34池 01/08~01/21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EZ_maAAAGabD.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EpVdaYAAoI_X.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E8WLaEAADGI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IkrZaEAEECpc.jpg
兔女郎变身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ruPrGaAAA5Mh7.jpg
寝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D_EraEAM83Y6.jpg
1月竞技场 单下最大伤害,王有反射 1月金字塔 王会回血、AE降低全体抗性+封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58.1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457351.A.2F1.html
1F:→ tomalex: (′・ω・‵) 月底了 金字塔 竞技场 12/31 11:29
2F:推 whiwhiwhi: 秃马秃秃 12/31 11:51
3F:→ kimokimocom: 想到我天启试炼还没打 orz 12/31 12:35
4F:推 yoyofish02: (′・ω・‵) 我也是,还有十层 12/31 12:37
5F:推 CarRoTxZenga: 秃马大秃秃~ 天启已经躺平,车车跟传草有爬就好XD 12/31 12:41
6F:→ tomalex: (′・ω・‵) 天启还行R 新角会有人出塔片 12/31 12:47
7F:推 xian: 2ma22 12/31 15:06
8F:→ xian: 比耶的是哪只 一时对不起来 12/31 15:07
9F:→ tomalex: (′・ω・‵) 排除法 拿枪的 12/31 15:12
10F:→ tomalex: 跟花骑古代花一样都帽帽军团 12/31 15:14
11F:→ tomalex: https://i.imgur.com/ZXBoEhn.png 12/31 15:14
12F:推 whiwhiwhi: 枪武神啊 12/31 15:14
13F:→ tomalex: 好感关到晚上换日前 12/31 16:11
14F:推 phinexfire: 天起打到试炼48就不行了 那游戏一堆不手动 没角就不可 12/31 16:59
15F:→ phinexfire: 能过的关卡 还是童前友善orz 12/31 16:59
16F:→ yoyofish02: (′・ω・‵) 童前深层没好到那边吧XD 12/31 17:00
17F:推 kimokimocom: 苦痛度来说我投深层一票 12/31 17:05
18F:→ excercang: 会觉得有善是因为有石 12/31 17:06
19F:→ phinexfire: 都是开服就玩 都是初期微课 童前深层每次都满星过 但 12/31 17:06
20F:→ phinexfire: 天启我是一堆打不过.... 12/31 17:06
21F:→ phinexfire: 对新手来说都是地狱 但天启坦白说我有境界三角 还是被 12/31 17:09
22F:→ phinexfire: 虐到我很想骂=.= 我很努力满突了 可是片还是抄不起来 12/31 17:09
23F:→ phinexfire: 啊 12/31 17:09
24F:→ phinexfire: 这次的boss rush 和大讨VH 试了几次 算了 时间还是用 12/31 17:11
25F:→ phinexfire: 在其他地方吧 12/31 17:11
26F:推 jakkx: 高难就…把它当高难看… 12/31 17:14
27F:推 kimokimocom: 自己体感是天启时间比较短 铜钱很常凹了一小时被打趴 12/31 17:23
28F:→ kimokimocom: 可能就阵容吧 铜钱有抽好抽满也是辗过去啦 12/31 17:24
29F:→ hit0123: 金字塔爬完了 12/31 20:26
30F:→ excercang: 天启高难奖励和童前高难的奖励比例差太多了 12/31 20:30
31F:→ excercang: 实际上童前的高难更难打,但因为有实质的奖励而忽略掉 12/31 20:31
32F:→ excercang: 难打的因素 12/31 20:31
33F:推 xian: 换了新登入 12/31 23:11
34F:推 yoyofish02: (′・ω・‵) 下三楼一路发 12/31 23:19
35F:推 lugia12348k: 好 12/31 23:20
36F:→ xian: 好ㄛ 12/31 23:20
37F:→ phinexfire: 吸 12/31 23:26
38F:→ whiwhiwhi: 4井QQ 12/31 23:27
39F:推 xian: 拍拍 上次周年我六井还有缺角 12/31 23:31
40F:→ whiwhiwhi: 不过铜钱日常 没事 还好我石头还够 12/31 23:37
41F:→ tomalex: (′・ω・‵) YO在爽 12/31 23:38
42F:→ zee0012002: 太歪了 歪到想弃坑了 我需要冷静一下 12/31 23:54
43F:→ zee0012002: 新年被同一家3款气死 不就好险没完花骑-.- 12/31 23:59
44F:推 lugia12348k: 新年快乐啊~ 01/01 00:00
45F:→ phinexfire: 3whi怎麽好像每款都是十万石大公啊… 01/01 00:04
46F:→ tomalex: (′・ω・‵) 他玩法就是蹲R 游戏很多不帕没得玩 01/01 00:09
47F:推 porsche1121: 3井..一位2023正月都没有.. 01/01 00:47
48F:推 yoyofish02: (′・ω・‵) 脸很黑的时候不要拼 01/01 00:50
49F:推 porsche1121: 拼完全部石了...不知还有多少主线可以清..第3部了 01/01 00:52
50F:推 kimokimocom: 图书馆有蛮多 顺便拿旧角 01/01 00:56
51F:推 porsche1121: 很多3-4星角色,全卖掉? 01/01 01:33
52F:推 yoyofish02: (′・ω・‵) 开寝,进化都有石头能拿 01/01 01:34
53F:推 porsche1121: 开完了就卖掉? 01/01 01:38
54F:→ yoyofish02: (′・ω・‵) 看你,打深层有时候要凑角色我会留 01/01 01:42
55F:→ yoyofish02: 话说角色格最好开到一千左右 01/01 01:42
56F:→ kimokimocom: 我至少会留一 多的通常都转生 卖就很确定那技能不用 01/01 01:56
57F:→ phinexfire: 不要忘了还有好感石 先至少留一吧 01/01 03:22
58F:推 porsche1121: 转生是skill转生? 01/01 08:18
59F:推 yoyofish02: (′・ω・‵) 是的,有些新三四星有不错的技能能用 01/01 12:23
60F:→ g112: C101的事後通贩从1/6号开始 01/01 13:09
61F:→ tomalex: (′・ω・‵) 这个月竞技场的王会打人耶 01/01 13:12
62F:→ zee0012002: 铜钱顶多2井 只能抽粉剂那池 太烂了300抽0UP 01/01 13:25
63F:→ zee0012002: UP率0.01%吧 01/01 13:25
64F:→ tomalex: (′・ω・‵) 塔王有点恶心R 酱抗 回血 全封印 01/01 14:02
65F:→ zee0012002: 从车RUSH恶心到天起又恶心到铜钱= = 01/01 14:05
66F:→ tomalex: (′・ω・‵) 刚刚爬到50换回4人 靠雷亚抽3000万剁掉 01/01 14:06
67F:→ tomalex: 还要用道具解全队异常 他可以1刀几万让你跳根性 01/01 14:06
68F:→ tomalex: 还有AE直接全部封印 酒鬼技能给的抗性还不够他玩 01/01 14:06
※ 编辑: tomalex (59.115.158.186 台湾), 01/01/2023 14:09:07
69F:→ tomalex: (′・ω・‵) 现在塔应该都是要30倍刻印才能打 不燃要看 01/01 14:09
70F:→ tomalex: 3WHI群有没有人像之前能用抗性队之类的搞 01/01 14:10
71F:推 porsche1121: pick up在那里....完全抽不到... 01/01 14:25
72F:→ tomalex: (′・ω・‵) 这游戏从开服就 01/01 14:28
※ 编辑: tomalex (59.115.158.186 台湾), 01/01/2023 14:42:23
73F:→ excercang: 现在我都用斧队打,斧刻印人物+回合时斧全异常回复的 01/01 14:49
74F:→ excercang: 人物,丢着放置就好 01/01 14:49
75F:推 yoyofish02: (′・ω・‵) 这游戏真的从开服up都是假的,不过至少 01/01 15:13
76F:→ yoyofish02: 现在能井了XD 01/01 15:13
77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jn3S2Et.jpg 01/01 15:41
78F:→ kimokimocom: 新活动记得打一下 特别缺素材的新手 可以农爆 01/01 15:42
79F:→ tomalex: (′・ω・‵) 右上超素材 01/01 15:47
80F:推 hit0123: 老人新素材准备给他周回个一天吧… 01/01 16:01
81F:→ excercang: 这次50会觉得不好打是因为王有降攻,比平常掉很多 01/01 16:04
82F:→ tomalex: (′・ω・‵) 话说超素材有捏世足吗 01/01 16:06
83F:→ tomalex: 刷一个下午 超素材KEY一堆 01/01 17:28
84F:推 porsche1121: 不知何时才挖到4000石... 01/01 17:54
85F:→ zee0012002: 话说主线都不能标示没打完或者没打 早前的网页版 01/01 18:07
86F:→ zee0012002: 都有变色标注 01/01 18:07
87F:推 kimokimocom: 最近活动都cost down 背景都是同一个 01/01 18:13
88F:→ zee0012002: 亲爱度太短不能挖了 干嘛不给挖 想让课金吗= = 01/01 18:24
89F:→ whiwhiwhi: 不想让课金才奇怪吧XD 01/01 18:25
90F:→ whiwhiwhi: 不过省着用我还是够井就是 01/01 18:26
91F:→ zee0012002: 这波出来迷宫又不知道要强化多少了 01/01 18:33
92F:→ tomalex: (′・ω・‵) 这次 稀字 又更小了 01/01 18:54
93F:推 swayoung: 因为boss名字太长被压缩了 01/01 19:37
94F:→ excercang: 你主把挂完,应该快一井吧 01/01 19:41
95F:→ excercang: 而且真的急需用石,去打图书馆,那边一轮11X石 有几十 01/01 19:42
96F:→ excercang: 轮能打 01/01 19:42
97F:→ excercang: 主线 01/01 19:42
98F:推 porsche1121: 如果课石头是课650和7日pass? 01/01 22:04
99F:推 yoyofish02: (′・ω・‵) 对,650能课先课 01/01 22:19
100F:→ yoyofish02: (′・ω・‵) 记得不要按到以後不出现那就没得课了喔 01/01 22:19
101F:推 porsche1121: 我走了掉很多:( 01/01 22:57
102F:→ excercang: 缺石的请把握,蜗牛要来了 01/01 23:06
103F:推 porsche1121: 蜗牛? 01/01 23:13
104F:推 yoyofish02: (′・ω・‵) 经验值关,玩家升一级就有10石 01/01 23:13
105F:推 phinexfire: 经验队长可以选了 01/02 00:04
106F:→ yoyofish02: 有花钱看能不能凑一个高加成的队伍刷石头 01/02 00:05
107F:推 porsche1121: 原来如此.我的5星卷好像没用 01/02 00:13
108F:→ excercang: 不用一次到顶,拿个好队长,及现在立刻挂百人拿钱 01/02 00:19
109F:→ excercang: 刷个几千万,把加EXP的绿买一买 01/02 00:19
110F:推 yoyofish02: (′・ω・‵) 商店有卖一个650的周卡还是啥? 01/02 00:24
111F:推 porsche1121: 加exp技在闇市买? 01/02 00:55
112F:→ phinexfire: 应该说有机会买的到 随机出的 有空就点进去看有没有吧 01/02 00:58
113F:→ phinexfire: 一小时更新一次 01/02 00:58
114F:→ excercang: 急用就拿石刷新 01/02 01:14
115F:推 yoyofish02: (′・ω・‵) 不要干那种蠢事,又不是一定刷的出来 01/02 01:21
116F:→ whiwhiwhi: 话说上面说的50楼 01/02 01:24
117F:→ whiwhiwhi: https://i.imgur.com/DSm3T5G.jpg 这样就好(X 01/02 01:25
118F:→ excercang: 初期还好,1-200石内很快就补回来了 01/02 01:25
119F:→ excercang: W4-6喜 心跳 EXP在初期都会用到,1小时1小时的等 01/02 01:26
120F:→ excercang: 不见得比较好 01/02 01:27
121F:推 kimokimocom: 以前也是会小刷一些 现在阵容有改好 缺的刷一下还行 01/02 01:52
122F:推 yoyofish02: (′・ω・‵) 问题是他又不一定买得起 01/02 02:24
123F:推 kimokimocom: 50楼封印:ユニコーンP100 そばまんじゅう70 01/02 05:00
124F:推 kimokimocom: 现在交换所可以自己打字输入要交换的数量了 01/02 09:00
125F:→ kimokimocom: 不过输入超过可换数量会变999 01/02 09:01
126F:推 porsche1121: 想起八武神出了4个,其余4个什麽时候出? 01/02 09:42
127F:→ tomalex: (′・ω・‵)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01/02 09:47
128F:推 porsche1121: 八武神转武的材料在那里打?找不到:( 01/02 10:21
129F:→ tomalex: (′・ω・‵) 素材有分普通跟超素材 01/02 10:22
130F:→ tomalex: 前面的不会没刷吧 01/02 10:22
131F:→ tomalex: 武神武的还要打活动关卡跟迷宫深层 01/02 10:23
132F:推 porsche1121: 不用现在打也可以? 01/02 10:30
133F:→ tomalex: (′・ω・‵) 能打的都要打 01/02 10:41
134F:推 porsche1121: 不知能不能打完...但活动关卡是打那个? 01/02 10:46
135F:→ tomalex: (′・ω・‵) 通常百人那些看PT达成会有 01/02 10:46
136F:→ excercang: 你现在要做的不是打素材,是趁还有人很多人时,挂百人 01/02 10:47
137F:→ excercang: 拿钱 01/02 10:47
138F:→ excercang: 素材关你现在的AP负担不起,第一次放掉较好,等下个月 01/02 10:48
139F:→ tomalex: 有打超素材AP关的记得别刷太多AP 掉落最後的KEY关是5波 01/02 10:50
140F:推 porsche1121: 其实只是怕以後打不到 01/02 10:50
141F:→ tomalex: 我随便刷一个下午 350KEY到现在刷不完 01/02 10:50
※ 编辑: tomalex (59.115.168.189 台湾), 01/02/2023 10:52:28
142F:→ excercang: 如果你一定要现在刷,去借个有课金掉落饰品且双绿格的 01/02 10:56
143F:→ excercang: 好友,因为你现在缺太多东西,能有效取得复制的只有队 01/02 10:56
144F:→ excercang: 长技和好友 01/02 10:56
145F:推 porsche1121: 之後材料可以打回来的话现在不打了,赶到不知要做什麽 01/02 11:00
146F:→ porsche1121: :( 01/02 11:00
147F:→ excercang: 你现在需要的就大量钱,虽然这个是最没用的东西 01/02 11:05
148F:→ excercang: 但基本会用到的绿技都要用买的 01/02 11:05
149F:推 porsche1121: 好友不计算leader skill但会计算skill? 01/02 11:13
150F:→ tomalex: (′・ω・‵) 因为队长是你自己R 01/02 11:14
151F:推 yoyofish02: (′・ω・‵) 这个月金字塔有出新的饰品制作书喔 01/02 12:27
152F:→ tomalex: (′・ω・‵) G燃 01/02 12:30
153F:→ olaerc23564: 为啥我都进不去百人阿 我都还没打过呀 01/02 12:43
154F:推 yoyofish02: (′・ω・‵) 两个月放一个新的出来,还剩一个光的 01/02 12:43
155F:→ olaerc23564: https://i.imgur.com/ZgeMVPy.jpg 01/02 12:44
156F:→ tomalex: (′・ω・‵) 去参加中 如果没有 就 写信请营运帮你登出 01/02 12:44
157F:→ olaerc23564: 前几天推完小关卡就卡住惹 01/02 12:45
158F:→ olaerc23564: 要到哪找到联络资讯阿? 01/02 12:51
159F:→ olaerc23564: 看到了 01/02 12:52
160F:推 porsche1121: 等一会开完5星卷能帮我体检一下? 01/02 13:01
161F:推 yoyofish02: (′・ω・‵) 可以阿 01/02 13:03
162F:→ tomalex: (′・ω・‵) 发个文R 01/02 13:05
163F:推 porsche1121: 发文了 (′・ω・‵) 01/02 14:57
164F:→ zee0012002: 新八比5周年还强吧? 01/02 15:09
165F:→ tomalex: (′・ω・‵)+ 百稀 01/02 15:09
166F:→ tomalex: (′・ω・‵) 强R 除非是八武神缺的武器种 01/02 15:09
167F:推 zee0012002: 那就只能抽粉池 没石头 也没地方挖 01/02 15:31
168F:→ tomalex: (′・ω・‵) 又遇到技能被全关的BUG :39 01/02 17:04
169F:推 kimokimocom: 400次进化钥匙1 大概农到861个大白 01/02 19:42
170F:→ olaerc23564: 看来只能等上班日了 01/03 01:57
171F:→ olaerc23564: https://i.imgur.com/7SPJ0tn.jpg 01/03 01:57
172F:推 alex343425: 去前一个合作百人结算一下就好了 01/03 09:26
173F:推 porsche1121: https://i.imgur.com/G2aVPfK.jpg 01/03 12:38
174F:→ porsche1121: 原来我够一队了 01/03 12:38
175F:推 olaerc23564: 真的没想到耶 可以打了 谢谢你 01/03 12:39
176F:推 yoyofish02: (′・ω・‵) 自己带四只就好,另外一直用好友的 01/03 13:05
177F:推 porsche1121: 有差吗? 01/03 14:08
178F:→ whiwhiwhi: 有差 经验要上场才有用 01/03 14:08
179F:→ whiwhiwhi: 大腿绝对比你自己的第5人好 所以4+1才是正确的 01/03 14:09
180F:推 yoyofish02: (′・ω・‵) 新年武神好像不要一起上比较好? 01/03 14:57
181F:→ whiwhiwhi: 对 领域会互盖 01/03 15:01
182F:→ whiwhiwhi: 这领域又跟之前的AS不太一样 开场就能放 01/03 15:01
183F:→ whiwhiwhi: 放了是场地效果 然後虽然有BUFF图示 01/03 15:02
184F:→ whiwhiwhi: 但不会被偷也不会被消也不受BUFF上限限制 01/03 15:03
185F:推 yoyofish02: (′・ω・‵) 难怪我刚刚剑枪一起上觉得没多强 01/03 15:07
186F:→ tomalex: (′・ω・‵) G燃有场地BUFF 01/03 16:11
187F:→ phinexfire: 竞技场被托马骗了 不是会打人 是有消不掉了技反啊 我 01/03 23:01
188F:→ phinexfire: 还认真编队去打 结果进场打0 全被反死=.= 01/03 23:01
189F:→ tomalex: (′・ω・‵) 原来是反击R== 01/03 23:03
190F:→ tomalex: 我是想说怎麽人换了 以为被打死 01/03 23:03
191F:→ phinexfire: 不过打0不知道算不算有打 还是别拿200石开玩笑好了... 01/03 23:07
※ 编辑: tomalex (59.115.168.189 台湾), 01/03/2023 23:11:57
192F:推 kimokimocom: 用纯爱紫或一些有贯通的打一点伤害吧 01/05 00:42
193F:→ kimokimocom: 深层抄作业能抄的都要靠赛又缺武神武orz 01/05 00:43
194F:→ kimokimocom: 这东西真的是目前我手上游戏最苦痛的内容 01/05 00:43
195F:推 yoyofish02: (′・ω・‵) 武神武还缺啥?硬币换的那个? 01/05 00:48
196F:→ phinexfire: 至少还能赛 真的orz 01/05 00:49
197F:推 kimokimocom: 缺剑枪本杖 只能慢慢打了 池不够深在用2022正月凹伤 01/05 00:59
198F:推 kimokimocom: 狮子那边也没有珠绘2022 是就随意塞满开炮就好吗 01/05 01:08
199F:推 yoyofish02: (′・ω・‵)後面四只啥时出? 01/05 15:05
200F:→ excercang: 应该换日後 01/05 15:16
201F:→ whiwhiwhi: 这只精灵超强 跟以前精灵完全不同程度的 01/05 15:17
202F:推 yoyofish02: (′・ω・‵) 我等新五色 01/05 15:18
203F:→ whiwhiwhi: 不过我也是等新五色 要五属都买太麻烦 萝赛塔够用了 01/05 15:23
204F:推 porsche1121: 新精灵有需要买吗? 01/05 21:59
205F:→ tomalex: (′・ω・‵) 特殊队伍 像是经验队才买对应队长有加成的 01/05 22:04
206F:→ excercang: 精灵你有多的余力再买即可,一只EXP+萝赛塔 这2只能用 01/05 22:27
207F:→ excercang: 很长一段时间 01/05 22:27
208F:推 porsche1121: 现在有3万多体力.... 01/06 09:17
209F:推 porsche1121: 请问昇华变化和永续昇华是什麽? 01/06 09:26
210F:→ tomalex: (′・ω・‵) 你可以看WIKI页面 LV50进化2 技能会昇华 01/06 09:28
211F:→ tomalex: 拆技只会是普通状态 要靠这种昇华 01/06 09:29
212F:→ tomalex: 队长是昇华变化率(昇华技能增加变化跟超变化机率) 01/06 09:29
213F:→ tomalex: 还有开场全技能昇华 01/06 09:30
214F:推 yoyofish02: (′・ω・‵) 继续挂经验,不然就去打素材,新手这两 01/06 09:46
215F:→ yoyofish02: 个应该都蛮缺的 01/06 09:46
216F:→ excercang: 建议先挂EXP,素材可以下个月再打 01/06 09:55
217F:→ excercang: 有个4-500级,之後挂什麽都方便 01/06 09:56
218F:推 kimokimocom: 上面贴的群里面都有解释名词定义 可以看一轮 01/06 15:35
219F:→ kimokimocom: 虽然很多还是很难懂像anotherskill连官方都没说明 01/06 15:36
220F:→ kimokimocom: 导致我都查不到每个人的Another都是干嘛用的 01/06 15:36
221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我不懂的也是一大堆 01/06 15:46
222F:推 yoyofish02: (′・ω・‵) 新年650那个登入卡有自选精灵,还蛮划算 01/07 10:54
223F:→ jakkx: 还在玩的时候常常怎麽灭的都不知道 01/07 11:28
224F:→ whiwhiwhi: anotherskill官方有说明啊 01/07 12:21
225F:推 xian: kms现在不是很缺钱在逼课吗 童前不妨参考车车出课金版as ( 01/07 12:49
226F:→ xian: 笑 01/07 12:49
227F:推 yoyofish02: (′・ω・‵) 登入送的钥匙关到今天喔,记得打完 01/07 15:44
228F:→ tomalex: (′・ω・‵) 都忘记有这东西 01/07 15:47
229F:→ tomalex: 没注意到蜗牛开几天了 01/07 15:56
230F:→ zee0012002: D.2 01/07 19:01
231F:→ tomalex: (′・ω・‵) 34池开了 12池到14号 深层换月前 34池到21 01/07 23:04
※ 编辑: tomalex (59.115.187.137 台湾), 01/07/2023 23:10:33
232F:推 xian: 想凑1500有偿来刮刮发现没什麽包好买 XD 01/07 23:22
233F:→ phinexfire: 让我们期待欧欧鱼的置底XD 01/07 23:27
234F:推 xian: 鱼鱼直接烧死 01/07 23:30
235F:推 yoyofish02: (′・ω・‵) 没有,一池两井了剩一池要挖石了 01/07 23:37
236F:推 xian: 还有石可以挖 那继续串烧 01/07 23:38
237F:→ yoyofish02: (′・ω・‵)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刮刮有拿到一个经验饰品 01/07 23:38
238F:→ zee0012002: 没石头可ˇ哇啦 01/07 23:39
239F:→ yoyofish02: (′・ω・‵) 可是要再挖两井出来有点难 01/07 23:39
240F:→ yoyofish02: 我深层还没打,然後图书馆还有一些 01/07 23:39
241F:→ yoyofish02: (′・ω・‵) 打算一池要放掉去井前一池的粉技拿来拆 01/07 23:40
242F:推 phinexfire: 最新的经验饰品是几倍啊? 01/07 23:42
243F:→ phinexfire: 我觉得能有一井的话还是抽比较好吧 01/07 23:43
244F:推 yoyofish02: (′・ω・‵) 4.5 01/08 00:00
245F:→ whiwhiwhi: 大概一个月後会复刻 最好是有2井再抽就是 01/08 00:16
246F:→ whiwhiwhi: 因为搞不好现在1井选一只 一个月想抽另一只结果(ry 01/08 00:17
247F:推 yoyofish02: (′・ω・‵) 话说那个粉拆够强吗? 01/08 00:20
248F:→ whiwhiwhi: 这次两个粉都不强 01/08 00:23
249F:推 yoyofish02: (′・ω・‵) 阿勒,那这样井不划算喔? 01/08 00:27
250F:推 kimokimocom: 还在挖深层 但感觉是我这边的脑容量快被挖空 01/08 00:29
251F:→ yoyofish02: (′・ω・‵) 新年八武神那个阵真的就是拿来打深层的 01/08 00:29
252F:→ yoyofish02: ,同武器都能吃 01/08 00:29
253F:推 yoyofish02: (′・ω・‵) 其实现在应该无脑丢经验值关,等结束再 01/08 00:31
254F:→ yoyofish02: 来考虑深层 01/08 00:31
255F:→ excercang: 特武神那什麽夸张专武效果.. 01/08 00:34
256F:→ excercang: 回合开始时,全特武的攻击技能8倍 01/08 00:34
257F:推 porsche1121: 5百多lv了,7万多体力.. 01/08 00:39
258F:推 yoyofish02: (′・ω・‵) 继续不要停 01/08 00:41
259F:→ phinexfire: 7w体? 望向我那还有20多w的体..... 挂好挂满就是 01/08 00:43
260F:推 yoyofish02: (′・ω・‵) 而且其实挂素材消的算快,一场99 01/08 00:44
261F:推 porsche1121: 还有4天努力www 01/08 00:45
262F:推 kimokimocom: 前阵子打经验体越打越多卡了几个月都是38万体w 01/08 00:45
263F:推 yoyofish02: (′・ω・‵) 新年礼包都不卖石,太可惜了 01/08 00:49
264F:→ zee0012002: KMS:我要钱 01/08 00:50
265F:推 yoyofish02: (′・ω・‵) 不是阿,你卖那些拉基就没人会买咩 01/08 00:51
266F:→ excercang: 平常体力是7位数,上周好感降到6位,现在又回到7位 01/08 00:57
267F:→ phinexfire: 百万体就有点夸张了=.= 01/08 00:59
268F:推 abc10037139: (′・ω・‵) 百万体不难啦,你百人挂整天大概挂两 01/08 01:42
269F:→ abc10037139: 三个就会有个3000小黄瓜惹,再去钥匙关收割就有了 01/08 01:42
270F:→ zee0012002: 欧BC 01/08 02:03
271F:→ whiwhiwhi: 百万不难吧 我都快千万了 01/08 02:48
272F:→ phinexfire: 各位大神是几等啊.... 01/08 04:55
273F:推 kimokimocom: 问就是万等大神X 01/08 10:04
274F:推 abc10037139: (′・ω・‵) 3000多而已,低级村民 01/08 10:16
275F:→ tomalex: (′・ω・‵) 痛扣 石头不够挖 01/08 10:23
276F:→ tomalex: 之前忘记多少 上次好感消到剩下4万内 01/08 10:23
277F:→ excercang: 新手没得买学习装置,这点就差很多了 01/08 10:42
278F:→ tomalex: (′・ω・‵) 好友的机关球还分3种 共通经验4.5 01/08 10:43
279F:→ tomalex: 复制1个 道具效果1.5 金钱1.5 01/08 10:43
280F:→ excercang: 这次刮刮的饰品不错,可以让食物效果加1.5倍 01/08 10:47
281F:→ tomalex: (′・ω・‵) 对R 食物的 习惯打成道具 01/08 10:51
282F:→ yoyofish02: (′・ω・‵) 36万一场 01/08 12:29
283F:→ tomalex: (′・ω・‵) 没得做食物 31万 01/08 13:08
284F:→ phinexfire: 大神就是不一样 30w极限 01/08 15:30
285F:推 swayoung: 要准备很多食物很麻烦 01/08 16:49
286F:推 yoyofish02: (′・ω・‵) 一次一百个做还算快 01/08 16:55
287F:→ tomalex: (′・ω・‵) 材料要花时间农跟交换 01/08 16:59
288F:→ excercang: 我不太建议农食物就是了,平常挂主线就好 01/08 17:01
289F:→ excercang: 要吃料理则是用KEY开X10的那种才会吃 01/08 17:02
290F:→ excercang: 那种就吃任务关会掉的哑铃就好了 01/08 17:03
291F:→ tomalex: (′・ω・‵) 哑铃 01/08 17:04
292F:推 lugia12348k: 一般这种就拿蜗牛食物凑合用,反正蜗牛一堆用不完 01/08 17:05
293F:→ tomalex: (′・ω・‵) 水不足 01/08 17:36
294F:→ tomalex: 下次收集要补纯水了 01/08 17:48
295F:推 porsche1121: 重复5星能做什麽? 01/08 19:00
296F:→ tomalex: (′・ω・‵) 高SP或是有用的粉可以当拆技 01/08 19:02
297F:→ excercang: 拆技快没用了,没永续昇华的拆技不如用原生固有 01/08 19:34
298F:→ excercang: 有永续昇华的,除了异色格和某几只原生固有倍率低外 01/08 19:35
299F:→ excercang: 都是高倍原生技 01/08 19:35
300F:推 porsche1121: 都是全拆好了:( 01/08 19:37
301F:→ excercang: 要用的话,没2500%+的输出就不用留了 01/08 19:42
302F:→ whiwhiwhi: 拆技怎会没用 01/09 00:20
303F:→ whiwhiwhi: 你给弓武神 本武神装怎会没用 01/09 00:20
304F:→ whiwhiwhi: 给5周年看版 灰姑娘装怎会没用 01/09 00:21
305F:→ excercang: 没用 那些都是限,拿不到 01/09 01:03
306F:→ excercang: 新人物也不需要那些拆,用更强的火力硬解 01/09 01:03
307F:→ excercang: 而且没必要为了补洞特意还花石去抽复刻 01/09 01:04
308F:→ excercang: 要拆的东西不需要那种大过期物,过期物会用到的只有2个 01/09 01:06
309F:→ excercang: 粉 01/09 01:06
310F:→ yoyofish02: (′・ω・‵) 给新人的话还是都拆一只,再多再卖 01/09 01:10
311F:→ whiwhiwhi: 你搞错甚麽了 我举的那些新人物因为都是粉 01/09 01:43
312F:→ whiwhiwhi: 所以要靠拆技的 01/09 01:44
313F:→ whiwhiwhi: 而且我说的是普池拆技 我不是说限定角拆技 01/09 01:44
314F:→ whiwhiwhi: 新年弓武神+普池角拆技可以单打4000亿深层 这样懂了吗 01/09 01:45
315F:→ whiwhiwhi: 所以我说普池角拆技还是有用的 没问题吧 01/09 01:47
316F:→ whiwhiwhi: 我根本就没说要去抽复刻池拿拆技 01/09 01:49
317F:推 abc10037139: https://i.imgur.com/WtsJ1ZW.jpg 败北者粉拆唯一有 01/09 03:09
318F:→ abc10037139: 伤害的(苦 01/09 03:09
319F:推 swayoung: 不是出过好几只粉攻活动角了吗? 01/09 07:34
320F:推 abc10037139: (′・ω・‵) 不是要拆技的吗 01/09 09:15
321F:推 kimokimocom: 大老都是直接拆武神 新年酒鬼 萌新瑟瑟发抖 01/09 10:06
322F:推 swayoung: 啊就把他拆成技能啊淦 01/09 10:14
323F:推 abc10037139: (′・ω・‵) 窝只拆的起万圣神官长,苦 01/09 10:27
324F:→ abc10037139: (′・ω・‵) 活动的粉拆有伤害吗(暴言 01/09 10:27
325F:→ tomalex: (′・ω・‵) 伤害不够 不过毒跟降抗的能力好像还可以 01/09 10:28
326F:推 yoyofish02: (′・ω・‵) 网页第一手机第二 01/09 11:03
327F:→ tomalex: (′・ω・‵) 1 2 01/09 11:07
328F:→ tomalex: 补石给我 缺1500 01/09 11:07
329F:推 yoyofish02: (′・ω・‵) 好像三百的样子 01/09 11:10
330F:→ tomalex: (′・ω・‵) 痛 01/09 11:10
331F:推 ouka: 这次身上6万石全喷了,身上剩两位数石头(倒 01/09 11:11
332F:推 whiwhiwhi: 居然第一XD 01/09 11:12
333F:推 whiwhiwhi: 我这次也8井 铜钱日常 没事 01/09 11:16
334F:推 yoyofish02: (′・ω・‵) 限定还是有差,只是接下来好像是对魔合 01/09 11:16
335F:→ yoyofish02: 作... 01/09 11:16
336F:→ tomalex: (′・ω・‵) 怎麽又合作了 01/09 11:17
337F:→ yoyofish02: (′・ω・‵) 之前就公布了吧?月初就知道啦 01/09 11:17
338F:→ tomalex: (′・ω・‵) 痛 好像没差 01/09 11:18
339F:→ yoyofish02: (′・ω・‵) 合作没啥在抽,反正石头也不够 01/09 11:19
340F:→ kimokimocom: 网页第一是怎样...卖了啥那麽有效??? 01/09 11:19
341F:→ yoyofish02: (′・ω・‵) 阿就限角第二弹阿 01/09 11:20
342F:→ tomalex: (′・ω・‵) 8号换日开新年34池 01/09 11:24
343F:→ tomalex: 12池到星期六晚上换日前 01/09 11:25
344F:→ tomalex: (′・ω・‵) 话说这次枪武神跟杖武神换位 想说怎麽 01/09 11:25
345F:→ tomalex: 12池跑出枪武神 01/09 11:25
346F:→ tomalex: 原版是出在34池的 01/09 11:26
347F:→ tomalex: 不过枪武神那池只能忍痛放掉 01/09 11:26
348F:推 kimokimocom: 第二池了~~~~~~~~~~我第一池石头还没挖完~~~~~~~~~~~ 01/09 11:27
349F:→ kimokimocom: 新年真的忙死了 01/09 11:27
350F:→ tomalex: 课金提醒:松竹梅包 卖到晚上换日前 01/09 11:44
351F:推 zee0012002: 炸乾大作战 01/09 11:46
352F:推 yoyofish02: (′・ω・‵) 没屁用的包 01/09 11:48
353F:→ zee0012002: 4千多等了虽然一场36.x万 但是有够慢的 01/09 11:50
354F:推 yoyofish02: (′・ω・‵) 我才一千八 01/09 11:50
355F:→ tomalex: (′・ω・‵) 好多 01/09 11:50
356F:→ tomalex: 才2200多 01/09 11:51
357F:推 swayoung: https://i.imgur.com/4d6PrUI.png 01/09 12:03
358F:→ swayoung: 这什麽我找不到 01/09 12:03
359F:推 zee0012002: 被3万女多榨了 本来想刮个经验饰品 想想算了 01/09 12:03
360F:→ tomalex: (′・ω・‵) 话说 如果自己有课金食物1.5饰品 加好友的 01/09 12:09
361F:→ tomalex: 效果会多少? 01/09 12:09
362F:推 zee0012002: 加上去不是吗 目前2井井了一池粉 希望能再挤出一井井 01/09 12:11
363F:→ zee0012002: 二池粉 01/09 12:11
364F:→ whiwhiwhi: 没双一也送自选呢 SP29自选 1张 01/09 12:23
365F:推 yoyofish02: (′・ω・‵) S大那个要去商店找,卖周卡那边 01/09 12:27
366F:→ yoyofish02: 不是在抽抽那边 01/09 12:28
367F:→ yoyofish02: http://i.imgur.com/sg9qPgJ.jpg 正常在这边,如果已 01/09 12:30
368F:→ yoyofish02: 经收掉了那就没办法了 01/09 12:30
369F:推 swayoung: 哭了 01/09 12:41
370F:推 kimokimocom: 自选?! 上次送不是说下次不能再这样送了吗(X 01/09 12:52
371F:→ tomalex: (′・ω・‵) SP29 01/09 12:52
372F:推 zee0012002: 最新多少 01/09 13:00
373F:→ tomalex: (′・ω・‵) 3X 01/09 13:01
374F:→ tomalex: (′・ω・‵) 新年武神不能选 算SP39吧 01/09 13:02
375F:→ tomalex: https://i.imgur.com/R41mbkD.png 01/09 13:02
376F:推 kimokimocom: 三四星也一年没出了 是不是该出一下了 01/09 13:27
377F:推 yoyofish02: (′・ω・‵) 应该是不会再出了,连六星都没继续出了 01/09 13:52
378F:推 zee0012002: 23 39差太多了吧 01/09 14:13
379F:→ zee0012002: 29 01/09 14:13
380F:→ whiwhiwhi: 现在SP33啦 甚麽39 = = 01/09 14:17
381F:→ whiwhiwhi: SP39是明年新年的SP了 01/09 14:18
382F:→ whiwhiwhi: 现在33 给29还算正常啦 01/09 14:19
383F:推 zee0012002: 自选选的到限吗 01/09 14:24
384F:→ whiwhiwhi: 选不到啊 01/09 14:26
385F:推 zee0012002: 那不如给我2000石x 01/09 14:30
386F:推 yoyofish02: (′・ω・‵) 结果不是三百,只有一百五 01/09 14:34
387F:→ tomalex: (′・ω・‵) 忘记1个SP是2个月R 01/09 14:45
388F:→ tomalex: 加速了 不输7~8倍 01/09 14:45
389F:推 kimokimocom: 刚跟人闲聊 上次第一好像去年11月 所罗门那时候 01/09 17:43
390F:→ kimokimocom: 我还以为很久了呢 01/09 17:43
391F:推 yoyofish02: (′・ω・‵) 是阿,那个时候我也有贡献 01/09 18:09
392F:→ yoyofish02: 角色够香自然就是会有人课,课那些有的没的反而不好 01/09 18:35
393F:推 xian: 有到33吗 去年泳装之後出的普角很少耶 01/09 18:51
394F:→ zee0012002: 有一段时间满满课金角 合作 限角 普角就没位置了 01/09 19:01
395F:→ tomalex: (′・ω・‵) 被占到剩没几支 01/09 19:02
396F:推 xian: 周年变限角 菓子角不入池 step课金角 如果一样是两个月一个 01/09 19:08
397F:→ xian: sp的话 每个sp新增的普角会蛮少的 看之後有没有可能稍做调整 01/09 19:09
398F:→ zee0012002: 黑卷变成不值钱 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调高区间吗-.- 01/09 19:24
399F:推 kimokimocom: 发现一个BUG 去所持物品筛选武器後回组队会一片空白 01/09 19:28
400F:推 whiwhiwhi: 也没到不值钱啊 跟原来一样 你还是抽不到高sp普角 01/09 19:28
401F:→ kimokimocom: 在组队改筛选条件没用一定要回去所持物品改回来才行 01/09 19:28
402F:→ whiwhiwhi: 又不是说完全没出普角 01/09 19:28
403F:→ whiwhiwhi: 然後sp的问题 一年6个sp 5周年那两个月就已经31了 01/09 19:31
404F:→ whiwhiwhi: 现在33完全没问题啊 01/09 19:31
405F:→ tomalex: (′・ω・‵) 72柱神当时讨论不是说能再撑个3年 撑完之後 01/09 19:34
406F:→ tomalex: 可以倒了吧 01/09 19:34
407F:推 whiwhiwhi: 还有办法拿第一 要倒我觉得还早吧XD 01/09 19:35
408F:→ whiwhiwhi: 比起来天启还更危 01/09 19:36
409F:→ tomalex: (′・ω・‵) 寿命够长了 01/09 19:39
410F:推 xian: 不在意也没差就是 现在也没人载客自选了 01/09 19:49
411F:推 porsche1121: 送的自选卷换什麽好? 01/09 19:55
412F:→ tomalex: (′・ω・‵) 没有需要即战力就先放着 01/09 19:56
413F:推 yoyofish02: (′・ω・‵) 自选是储值就有阿,有打算要买课金限还 01/09 19:56
414F:→ yoyofish02: 是能买 01/09 19:56
415F:→ zee0012002: 选可以打迷宫的吧 打保什麽的不重要 01/09 20:09
416F:推 xian: 理论上会挑里面最新的又用得到的 01/09 20:10
417F:→ zee0012002: 能第一我单纯觉得是周日偷开池 没对手 01/09 20:13
418F:→ whiwhiwhi: 没对手也不是说第一就能第一啊 01/09 20:26
419F:→ whiwhiwhi: 多的是没对手开池还是1X名外的游戏 01/09 20:28
420F:→ yoyofish02: (′・ω・‵) 能第一真的是蛮意外的,毕竟第一池童前 01/09 20:43
421F:→ yoyofish02: 好像1x名 01/09 20:44
422F:→ tomalex: (′・ω・‵) 可能是12池奶子不够大 想想34池 天狗弓跟 01/09 20:44
423F:→ tomalex: 短剑 01/09 20:44
424F:→ tomalex: 撞其他新年池也是 01/09 20:45
425F:推 yoyofish02: (′・ω・‵) 天启连偷袭都拿不到第一 01/09 20:49
426F:→ tomalex: (′・ω・‵) 流失太多人口 01/09 20:52
427F:→ zee0012002: 2款一起收吧 把车好搞就好 01/09 20:58
428F:→ whiwhiwhi: 天启可以收啦 铜钱还好 01/09 21:00
429F:→ whiwhiwhi: 车最近快感觉比铜前还烂了 01/09 21:01
430F:→ zee0012002: 车人口应该是最多的 不过那是之前 现在不知道XD 01/09 21:06
431F:→ whiwhiwhi: 车应该还是最多啦 至少之前养起来的够多 01/09 21:06
432F:→ whiwhiwhi: 不过最近半年慢慢变恶心也是真的 01/09 21:07
433F:→ ouka: 车再多卖几次课金技能包大概就…… 01/09 21:31
434F:→ tomalex: (′・ω・‵) 跑去挖初心者任务了 RRR 01/09 23:46
435F:推 kimokimocom: 你还有初心者任务喔 笑 01/10 00:02
436F:推 abc10037139: (′・ω・‵) 金字塔还没打(挖矿 01/10 00:11
437F:推 abc10037139: (′・ω・‵) 90抽没彩了,托马救我== 01/10 18:51
438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问题从来就不是彩率吧 01/10 19:01
439F:→ phinexfire: 90抽没大火就表示下一次肯定有不是吗? 虽然我并不想 01/10 19:05
440F:→ phinexfire: 遇到... 01/10 19:05
441F:→ tomalex: (′・ω・‵) 有大火有希望R 01/10 19:07
442F:推 xian: 欧逼西烧死 01/10 19:09
443F:→ twodahsk: 借问一下,新年八武有没有哪几只超强必抽的? 01/10 20:02
444F:→ twodahsk: 八只好多,没办法全井 01/10 20:03
445F:→ tomalex: (′・ω・‵) 有的专武还蛮厉害的 01/10 20:07
446F:推 kimokimocom: 看武器种啦 基本是支援同武器的人 缺谁补谁了 01/10 20:11
447F:→ kimokimocom: 个人看法是 最好全抽= = 01/10 20:11
448F:→ tomalex: (′・ω・‵) 这次奥义支援同武器跟技能贯通 01/10 20:16
449F:→ phinexfire: 如果你有周年角 那就选你周年角没有的武器种优先 如果 01/10 20:19
450F:→ phinexfire: 没有 那就从高sp角里面去选你比较缺的武器种 再如果都 01/10 20:19
451F:→ phinexfire: 差不多 那就看蛋蛋吧 01/10 20:19
452F:→ tomalex: (′・ω・‵) 里面专武比较凶应该是特殊 每T特殊攻击技能 01/10 20:20
453F:→ tomalex: 8倍 01/10 20:20
454F:→ tomalex: 1次 01/10 20:20
455F:→ phinexfire: 真要问先贴出你有那些角比较快啦... 01/10 20:20
456F:→ twodahsk: 没关系,谢谢大家,我只是对八武神有点感情想抽而已 01/10 20:35
457F:→ tomalex: (′・ω・‵) 蜗牛到明晚换日前 01/10 21:51
458F:→ kimokimocom: 还有喔 好耶 继续挖 01/10 22:09
459F:推 abc10037139: (′・ω・‵) 合作没看到R子,震怒 01/10 23:36
460F:→ whiwhiwhi: 8只里最有价值的是短就是 01/11 12:23
461F:→ tomalex: (′・ω・‵) 蜗牛到晚上换日前 01/11 17:44
462F:→ tomalex: 12池刀枪书斧到14号换日前 01/11 17:44
463F:→ zee0012002: 什麽都没有了 01/11 18:45
464F:→ tomalex: (′・ω・‵) 练到LV2458 01/11 22:51
465F:推 abc10037139: (′・ω・‵) 武神还差书斧枪,U没U一定要抽的 01/11 23:23
466F:→ tomalex: (′・ω・‵) 书是粉 都看你有没有缺这几把 01/11 23:24
467F:→ topcdmouse: 看到有的冲经验值只有冲到低标线,残念。 01/11 23:37
468F:→ topcdmouse: 另外想问一下自己的应援角要怎麽设定 01/11 23:37
469F:→ tomalex: (′・ω・‵) 角色里面有个出门-> 就是借出用的样子 01/11 23:47
470F:→ topcdmouse: 是一个人的图案+箭头图案的按钮? 01/11 23:57
471F:→ tomalex: 4 01/11 23:57
472F:→ topcdmouse: 感谢 01/12 00:01
473F:推 kimokimocom: 又杠龟了 八井神真的太无情了 01/12 00:16
474F:→ phinexfire: 对魔忍开始 今天有免10连喔 01/12 15:33
475F:推 abc10037139: (′・ω・‵) 为甚麽我身上贴满防偷盾惹还会被魔羯偷 01/13 10:26
476F:→ tomalex: (′・ω・‵) 还没开始打 药丸 01/13 10:28
477F:→ yoyofish02: ('・ω・') 问就是机制(? 01/13 10:31
478F:→ yoyofish02: 昨天打了五关,剩8关 01/13 10:31
479F:推 abc10037139: (′・ω・‵) 五周年脚怎麽已经开始火力不足惹,苦逼 01/13 10:54
480F:推 yoyofish02: ('・ω・') 你使用方式不对吧,五周年应该还是很强阿 01/13 11:20
481F:→ abc10037139: (′・ω・‵) 可是窝用酒鬼打双鱼打到30T才60%(只开 01/13 11:23
482F:→ abc10037139: 粉 01/13 11:23
483F:推 yoyofish02: ('・ω・') 看你绿技怎麽配,还有装备 01/13 11:25
484F:→ yoyofish02: 有些关要配紫技不然就是带人 01/13 11:26
485F:→ yoyofish02: 这次血量单挑其实多少有点辛苦,能多带一个打手比较好 01/13 11:29
486F:→ kimokimocom: 酒鬼变化後会上一个黑色的书的BUFF 01/13 12:01
487F:推 abc10037139: (′・ω・‵) 紫技我带新年短武神拆技,没更有力的惹 01/13 12:01
488F:→ kimokimocom: 那时候用嗑药或纯爱或本打手打下去伤害应该很可观 01/13 12:02
489F:→ tomalex: (′・ω・‵) 因为刻印拆技给同武器种才能100%发挥R 01/13 12:03
490F:→ tomalex: 看之後会不会有10倍刻印下放普通角 01/13 12:03
491F:推 kimokimocom: 双鱼这边是用丽露解掉就是 01/13 12:05
492F:推 abc10037139: (′・ω・‵) 过了,害我还要多交一只泳鹅,苦逼 01/13 12:28
493F:推 xian: 双鱼我用周年开版和前周年特殊克蕾雅解 蛮轻松的 01/13 12:37
494F:推 abc10037139: (′・ω・‵) 下一关白羊直接1刀3000亿砍死,什麽鬼 01/13 12:39
495F:推 yoyofish02: ('・ω・') 这就是童前 01/13 13:03
496F:→ whiwhiwhi: 白羊其实用巫女单挑毒死就好 01/13 13:05
497F:→ whiwhiwhi: 不过反正八武+5周年一堆角 不用白不用 01/13 13:06
498F:→ whiwhiwhi: 虽然我还是先毒死5只才开始打别的 01/13 13:06
499F:→ whiwhiwhi: 狮子用5周年红帽专武+绿技降完防就变废物了 01/13 13:07
500F:→ whiwhiwhi: 双鱼我是5周克两次反击都3000多亿直接结束 01/13 13:19
501F:→ whiwhiwhi: 5周看版用在魔羯会不错 固有可以防偷 专武有援护 01/13 13:20
502F:→ whiwhiwhi: 搭原版特武神 有对到刻印一样是几千亿在打的 01/13 13:21
503F:→ whiwhiwhi: 特武神本来就是原版8武神里火力最高的那个 01/13 13:21
504F:→ tomalex: (′・ω・‵) 稀15000% 01/13 13:23
505F:推 abc10037139: (′・ω・‵) 欧3whi什麽都有,我什麽都没有苦逼 01/13 13:36
506F:推 yoyofish02: ('・ω・') 欧逼西在装苦逼 01/13 14:58
507F:推 xian: 欧逼西欧欧欧欧噢噢噢噢噢喔喔喔呕呕呕呕 01/13 15:55
508F:→ kimokimocom: 明天八武最後一天 大家加油 我弃守寝室全SKIP拿石了 01/13 18:01
509F:推 abc10037139: (′・ω・‵) 差200石能井书斧池,登入跟每日剩一天 01/13 18:15
510F:→ abc10037139: 够吗 01/13 18:15
511F:→ abc10037139: (′・ω・‵) 还有书斧选1的话要井谁 01/13 18:15
512F:→ tomalex: (′・ω・‵) 巨蟹打起来有点慢R 01/13 20:03
513F:→ tomalex: 怎麽魔羯不反射也能打死人了 01/13 20:33
514F:→ tomalex: 打完巨蟹魔羯 感觉燃烧殆尽了 01/13 20:54
515F:推 xian: 巨蟹忘了这个月用谁清 好像周年帽吧 找固有带打消的 01/13 20:57
516F:推 swayoung: 五周年帽用掉要怎麽打狮子,精灵炮轰30回合才打60% 01/13 21:31
517F:→ tomalex: (′・ω・‵) 看WIKI作业有的没周年角 那个火力我都不知 01/13 21:36
518F:→ tomalex: 道怎麽打完的== 01/13 21:36
519F:→ tomalex: 对面通膨起来真D麻烦 该给普角10~15倍刻印吧 01/13 21:37
520F:推 yoyofish02: ('・ω・') 没周年不是都用毒的吗? 01/13 21:41
521F:推 swayoung: https://i.imgur.com/sMkmFc4.png 01/13 22:23
522F:→ swayoung: 狮子精灵炮 01/13 22:23
523F:→ swayoung: 自动粉手动十七连击,感觉快仆街或CT接不上时按一下灰AS 01/13 22:23
524F:→ swayoung: 打完我都觉得神奇,刚好30回合过 01/13 22:23
525F:→ tomalex: (′・ω・‵) 处女宫前面用掉悲剧 感觉要岛 01/13 22:37
526F:推 abc10037139: (′・ω・‵) 为甚麽我打人马突然全队被秒杀 01/13 23:34
527F:→ tomalex: (′・ω・‵) 50%以下特动技能 全技能反击 01/13 23:36
528F:推 abc10037139: (′・ω・‵) 那个都刚出来就被我偷走了R 01/13 23:36
529F:→ tomalex: 换T看到他喊那句就要不放技能等下1T 01/13 23:36
530F:→ tomalex: 那我不知道了 印象没看到状态呢 01/13 23:37
531F:推 abc10037139: (′・ω・‵) 3个拿花武的无情开拨 01/13 23:38
532F:推 xian: step直接追上普池最新角了 XDDDDDD 01/14 01:17
533F:推 swayoung: 双子、白羊、哈姆天秤、诺亚处女,这样才4只,金牛毒抗3 01/14 01:22
534F:→ swayoung: 50硬毒?感觉没很简单 01/14 01:22
535F:推 yoyofish02: ('・ω・') 转生以後突破一百有点坑 01/14 01:23
536F:→ yoyofish02: ('・ω・') 在90级的时候转生,开一百级的时候会不能 01/14 01:26
537F:→ yoyofish02: 一键满等 01/14 01:26
538F:推 xian: 350的程度 猫女仆枪可以硬毒 01/14 01:58
539F:→ xian: https://i.imgur.com/eM6kVd9.png 大guy4这样 01/14 02:00
540F:推 kimokimocom: 书有低机率回复精灵量表 缺的话可以打狮子用 01/14 02:22
541F:→ kimokimocom: 斧的话我是先井了..因为大 01/14 02:23
542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g8Ck3gV.png 金牛 01/14 02:26
543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OHEtrev.png 处女 01/14 02:27
54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gfQLcQw.png 天秤 不用转生应可 01/14 02:28
54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cBMCJpQ.jpg 5CH大老 01/14 02:30
546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LEgbqT1.jpg 5CH大老二 01/14 02:30
54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gxYTjJ4.jpg 01/14 02:31
548F:推 abc10037139: https://imgur.com/yGnasPQ 无聊看图监怎麽有个没印 01/14 07:07
549F:→ abc10037139: 象有出的 01/14 07:07
550F:→ whiwhiwhi: 因为那是C101角 01/14 09:35
551F:→ tomalex: (′・ω・‵) 差3关 话说迷宫是这次改奖励吗 01/14 10:28
552F:→ whiwhiwhi: 4 01/14 10:30
553F:→ tomalex: (′・ω・‵) 想说脚色素材变3个 武神素材忘记是不是提前 01/14 10:32
554F:→ tomalex: ----------------------------------------------------- 01/14 11: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