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メインクエスト第3部第4章追加のお知らせ 反正就是主线,上限值14800。 66章已经突破门槛的大佬可以放松不用练。 ─────────────────────────────────────── https://i.imgur.com/IR9qixN.png 主线/升级任务包(3000有偿+6000无偿): 主线4号、7号包 >课金阵型 课金阵型:https://i.imgur.com/LArVsL9.png 升级4号、5号、6号包 >课金称号 每包3000羊,全买15000羊。 喜欢可以买,但这种课金称号基本上吸引力不高(我是吃了诚实豆沙包的风鸭) ─────────────────────────────────────── 极石魔装上升至LV6: 魔具:https://i.imgur.com/Ev2XqT7.png 杖 :https://i.imgur.com/m4GGV8x.png 拳 :https://i.imgur.com/vpjHG5V.png 贯 :https://i.imgur.com/Ev2XqT7.png 技能提升不多,不列举 ─────────────────────────────────────── BOSS RUSH 这次难度不低,大家尽量找片抄吧。 主要是血量很高,一定要靠BA等营运配套方式才好打。 个人建议可以参考鼻水妹频道:https://www.youtube.com/@okutosan8995 其他推荐频道: Robert Lim大佬 :https://www.youtube.com/@robert12345mr8 claw_extend大佬:https://www.youtube.com/@claw_extend8267 一切从简,还在上班,大家忙吧。下班之後再更新内容。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58.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305703.A.162.html
1F:推 xenogears: (′.ω.‵) $$ 12/29 17:22
2F:推 tomalex: (′・ω・‵) 今年结束後就 12/29 17:24
3F:→ zee0012002: 主线4.7 石头是4倍? 12/29 17:25
4F:推 kimokimocom: 居然是最後一次了 12/29 17:27
5F:→ windnduck: 这些包都是老包计算法,所以都是3000有偿+6000无偿 12/29 17:27
6F:→ windnduck: 所以除非是死士,不然买阵型就够了 12/29 17:28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8.38 台湾), 12/29/2022 17:32:05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8.38 台湾), 12/29/2022 17:42:27
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lbIZR9.png 12/29 17:44
8F:推 grtfor: 年底了,新年快乐~各种大包 12/29 17:45
9F:推 forever9801: 怕 lv6 12/29 17:47
10F:→ windnduck: 唉,我还有三把还没完成LV5.. 12/29 17:49
11F:推 phinexfire: 只有送的那把 然後祭坛打不赢 想抄片东缺西缺 这游戏 12/29 17:52
12F:→ phinexfire: 好难跟上 12/29 17:52
13F:推 tomalex: (′・ω・‵) 68-4 後面这边魔防低 12/29 17:55
14F:→ excercang: 68-4 3波都单体比较好刷 12/29 17:56
15F:推 yellowhow: 极魔石关LV5跟LV6血都很多,大多得3招2BA吧,除非顶配 12/29 17:57
16F:推 tomalex: (′・ω・‵) 不过HP好多 12/29 17:57
17F:→ yellowhow: 而且物防魔防落差很大,打的时候注意一下 12/29 17:57
18F:→ tomalex: 68-3 211 HP还可以 12/29 17:58
19F:→ tomalex: (′・ω・‵) 这里也有攻击4 +200了 12/29 17:58
20F:推 grtfor: 祭坛我也打不过...抄了作业还是被秒 12/29 18:04
21F:→ youngnpig: https://bit.ly/3C41bHp VH68-4 12/29 18:04
22F:→ windnduck: 喔喔喔喔喔喔,有作业抄耶! 12/29 18:05
23F:推 tomalex: (′・ω・‵) 外来== 12/29 18:06
24F:→ youngnpig: BA先上风>闇收尾 12/29 18:07
25F:推 yellowhow: 极魔石关LV5跟LV6目前看来是刃贯冲白银矿石从碎片变小 12/29 18:07
26F:→ yellowhow: 矿石,彩云矿石的落率等大老测勒 12/29 18:07
27F:→ yellowhow: 没比较会掉的话就没啥必要打LV5跟LV6 12/29 18:08
28F:→ yellowhow: 虽然LV5->吃不少属性矿石,但最缺的还是他马的彩云刚石 12/29 18:09
29F:→ yellowhow: 400颗lol 12/29 18:09
30F:推 tomalex: (′・ω・‵) G然 12/29 18:10
31F:→ tomalex: (′・ω・‵) 先闇在风臭惹吗 12/29 18:11
32F:推 ping1777: 姥 12/29 18:14
33F:→ windnduck: 其实依照我之前的统计,LV是控制掉落数的总倍率 12/29 18:15
34F:→ windnduck: LV4 = 500%掉落 = (LV1+400%),所以往上应该会继续加 12/29 18:15
35F:→ windnduck: 但是!最重要就是这个但是,没用的东西也会占掉落数 12/29 18:16
36F:→ windnduck: 所以还是要看彩云钢掉落分布如何决定优劣 12/29 18:16
37F:推 yellowhow: 刚我只打刃属的,怪少的是物防低魔防8000,怪多相反 12/29 18:17
38F:→ windnduck: 反正最不济就是继续农LV4..而且已经农习惯了XD 12/29 18:18
39F:→ yellowhow: 不过物理要凑到5波都AE目前不好弄,总觉得躺平打LV4好 12/29 18:18
40F:推 tomalex: (′・ω・‵) 需要更多妈妈跟都可特 12/29 18:19
41F:→ excercang: 68-4 大多风闇BA 都能打,也不用管谁先谁後 12/29 18:25
42F:推 tomalex: (′・ω・‵) 68-3 HP少点 我还能打 12/29 18:26
43F:推 HalfWorld: 请问圣诞PTS值得吗?还是有买周年那三张就够了? 12/29 18:29
44F:推 GBO5: 问 照上面推特抄 W3露娜SP剩4无法技2问题是? TB满SP消6有跳L 12/29 18:41
45F:推 youngnpig: 露娜w1是技2、且要达成link 12/29 18:54
46F:推 billy791122: 露那要先动 12/29 18:58
47F:→ excercang: 露娜装A的风符就好 12/29 19:02
48F:→ excercang: 那个只要1SP,技不用调也不会卡技 12/29 19:02
49F:推 GBO5: 谢 12/29 19:13
5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CVZrDv0.png 12/29 19:20
51F:→ excercang: 极武在这次主线满好用的,BA和属武比,BA伤害差了50% 12/29 20:00
52F:→ excercang: 68-4 https://imgur.com/9tFsR0f 这2人都普池 12/29 20:04
53F:→ excercang: 看你手上极武是那把,谁就调成後动 12/29 20:05
54F:推 s50189: 还没下班问一下 这次主线HP有到15010? 12/29 20:05
55F:推 tomalex: 负责BA的风法这麽高 https://i.imgur.com/M1Xcowj.png 12/29 20:05
56F:→ s50189: 啊看到了第一行 抱歉当我没问ˊ_>ˋ 12/29 20:06
57F:→ tomalex: (′・ω・‵) 68-3 至少14730 12/29 20:06
58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817S1fQ.jpg 精算大师KMS耶 12/29 20:11
59F:→ Darkkiro: 早上收工,晚上开工,全力制止蓝发车掌的出现 12/29 20:11
60F:推 yoyofish02: (′・ω・‵) 不要怀疑kms有多精算 12/29 20:12
61F:推 tomalex: (′・ω・‵) 刮张 我只能第5把而已 12/29 20:12
62F:→ yellowhow: 我後来比较懒,只能3把而已,他马的彩云刚石 12/29 20:22
63F:推 tomalex: (′・ω・‵) 真的很麻烦 12/29 20:23
64F:推 yellowhow: 量要得太多、兑换比太差而已 12/29 20:44
65F:→ yellowhow: 不过不农这个也不知道要干嘛就是了... 12/29 20:44
66F:→ excercang: 新关要BA,旧关不用,材料取得效率还是旧的好?? 12/29 20:50
67F:推 tomalex: (′・ω・‵) 真的觉得分日子加倍太慢 KMS应该直接全属性 12/29 21:31
68F:→ windnduck: 课金阵型 + 课金装 拚两天跳完!冲阿! 12/29 22:13
69F:→ excercang: 以後用到BA的情况若会变多,极武还是得刷 12/29 22:17
70F:→ windnduck: 肯定会有的,不然干嘛设计这个农耕装备出来.. 12/29 22:19
71F:→ windnduck: 我猜是因为看大家农耕等级普遍很低,不敢推专用关卡 12/29 22:19
72F:→ zee0012002: 4号有能力加倍喔? 可惜GP现在没有5倍 12/29 22:39
73F:推 tomalex: (′・ω・‵) 该直接开全能力了 分日子真的很 12/29 22:42
74F:→ tomalex: 让玩家自己选链角的日子 12/29 22:42
75F:→ freezeraven: 我就说了,KMS一定是那种行事历白板永远不擦内容,只 12/29 22:48
76F:→ freezeraven: 会改星期几和几号的那种公司 12/29 22:48
77F:推 tomalex: (′・ω・‵) 痛心 严厉谴责 12/29 22:49
78F:推 Darkkiro: (′・ω・‵) 主线任务包是卖了没阿 12/29 22:50
79F:推 Darkkiro: (′・ω・‵) 靠杯我看到了,有够不起眼的icon= = 12/29 22:53
80F:→ excercang: 所以我现在不管几号加成了,放着自然跳完就好 12/29 22:53
81F:→ Darkkiro: (′・ω・‵) 都什麽年代了还会在意跳点加倍活动 12/29 22:54
82F:→ Darkkiro: 托马你才是真正的KMS死忠仔 12/29 22:54
83F:→ tomalex: 上个月没过线 只跑HP 好像2~3天可以跑完全部角色 12/29 22:54
84F:→ tomalex: (′・ω・‵) +200跟+600 时间差很多耶 12/29 22:55
85F:→ zee0012002: 陷入了KMS的陷阱 加倍跳点 看看那4号-.- 12/29 23:02
86F:→ gaha: 新的PTS是4号位强化20%伤害,用意超明显的XD 12/29 23:08
87F:→ windnduck: 鼻水妹出片了,也是BA 12/29 23:21
88F:→ freezeraven: ...1000/1500/2000三个车掌称号...神经病 XD 12/29 23:21
89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属性关用抗麻饰品R 12/29 23:25
90F:→ windnduck: 而且那个称号根本不帅,我不想买XD 12/29 23:26
91F:推 youngnpig: 目前唯一一位(?)1900等、在圣诞节时达成。他预计明年3~ 12/29 23:26
92F:→ youngnpig: 4月2000等。 12/29 23:26
93F:→ freezeraven: 你的KMS价值不足,需要储值 12/29 23:27
94F:→ windnduck: 我储了六千羊了,两个阵型都买了 12/29 23:28
95F:推 Alicputster: 这池限定角强度如何啊? 12/29 23:28
96F:→ whiwhiwhi: 还没开 不过都很强就是 12/29 23:28
97F:→ whiwhiwhi: 我只买75%那个 12/29 23:28
98F:推 Alicputster: 摆烂好阵子後刚才发现...原来塔抽换角了喔 12/29 23:34
99F:→ windnduck: 周年都会换 12/29 23:35
100F:→ whiwhiwhi: 每年换一次 12/29 23:36
101F:推 tomalex: (′・ω・‵) 换了 都不错用 12/29 23:36
102F:→ Alicputster: 原来...那只能希望上期塔角能早点复刻了 12/29 23:37
103F:推 tomalex: (′・ω・‵) 塔抽有机会歪到R 12/29 23:39
104F:→ whiwhiwhi: 没啊 塔角解任务免费给啊? 12/29 23:42
105F:→ whiwhiwhi: 主画面左上9宫格任务解完就送2只了 12/29 23:43
106F:推 tomalex: (′・ω・‵) 上期的放了喔 忘了 12/29 23:46
107F:→ whiwhiwhi: 换的时候就放了== 12/29 23:48
108F:推 breezeddd: 周年就会放啊XD 12/29 23:48
109F:推 Alicputster: 哦哦!! 12/30 00:28
110F:推 CarRoTxZenga: BR属性关我是用下面这组冲队打(有外来种就是.... 12/30 00:40
111F:→ CarRoTxZenga: https://reurl.cc/ROoY7G 12/30 00:40
112F:→ whiwhiwhi: https://i.imgur.com/cMeGLyi.jpg 68-4 3动 12/30 00:43
113F:→ whiwhiwhi: 全靠追加打的 茜技3 link会最後动 追加会反而先动 12/30 00:44
114F:→ whiwhiwhi: 双课金限组合(X 12/30 00:46
115F:推 kimokimocom: BR交换有好多宝珠 不过第一眼看到的感觉是 12/30 04:18
116F:→ kimokimocom: 仓库又要爆了...而且大概都用不到(X 12/30 04:19
117F:→ windnduck: 笑死,3whi那个打法有够哭 12/30 09:48
118F:→ windnduck: 开的技能跟实际打出去的根本不一样XD 12/30 09:49
119F:→ windnduck: 如果有买课金阵型,直接换成练功阵伤害也够 12/30 09:55
120F:→ tomalex: (′・ω・‵) 秃吉种 12/30 10:46
121F:→ npc776: 你才秃你全家秃 12/30 10:56
122F:推 tomalex: (′・ω・‵) 杀秃拔毛 12/30 10:58
123F:→ yoyofish02: (′・ω・‵) 昨天还没卖包? 12/30 11:06
124F:推 tomalex: (′・ω・‵) 换日才年底呢 12/30 11:06
125F:→ excercang: LV6 又可以消磨好几个月 12/30 11:22
126F:推 tomalex: (′・ω・‵) 贯角先练完了 12/30 12:24
127F:推 yoyofish02: http://i.imgur.com/rMKKYh7.jpg 这只是特典角吗? 12/30 13:26
128F:推 tomalex: ′・ω・‵) C99特典 12/30 13:30
129F:→ CarRoTxZenga: 是的,以前C99卖的COMPLETE BOX的特典 12/30 13:31
130F:推 yoyofish02: (′・ω・‵) 台版还比较单纯入手,日版有点麻烦 12/30 13:41
131F:推 drpepperfish: 车车滑鼠游标是不是有偏差啊? 要往右两格才按的到 12/30 13:58
132F:→ drpepperfish: 没事 看起来修好了 12/30 13:59
133F:→ gaha: 新的新绿系列武器属性攻击buff要留。 12/30 14:59
134F:→ gaha: 本来想说新绿攻击力比活动S武高,又一样是属性加成20%,应该 12/30 15:00
135F:→ gaha: 会比较强的,不过测试结果装属武的伤害还是比较高… 12/30 15:01
136F:→ gaha: 但新绿二件效果是WEAK110%,再加成起来就比属武伤害高了。 12/30 15:02
137F:→ gaha: 等新绿防具出来再来测试,主输出应该都要穿这套。 12/30 15:04
138F:推 CarRoTxZenga: 用3whi大的队伍打会残血耶,请问宝珠是用? 12/30 15:20
139F:→ windnduck: 万能属性之药 12/30 15:39
140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wvuAWVI.jpg TB下天津也意外的能单人 12/30 16:12
141F:→ Darkkiro: 68-4,造价还便宜到能整组都是无课组成XD 12/30 16:13
142F:推 tomalex: (′・ω・‵) 单 12/30 16:13
143F:推 yoyofish02: (′・ω・‵) 这麽猛的吗? 12/30 16:16
144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ysmiEu5.jpg 就是要用传统配法来打 12/30 16:17
145F:→ Darkkiro: 带练需要一支单体刃来触发无视50%防御的link招 12/30 16:17
146F:推 tomalex: (′・ω・‵) 没练 G 12/30 16:19
147F:→ tomalex: 继续苦逼6动2带3 12/30 16:19
148F:→ excercang: 外来种有些玩家没有吧 12/30 16:24
149F:推 yellowhow: 那只外来种算无课吗 12/30 17:01
150F:→ windnduck: 蛮多作业都有用外来种加SP 12/30 17:12
151F:→ CarRoTxZenga: 风鸭谢谢。万能属性没买XD 但好友PT用麻弓可以凹3动 12/30 17:56
152F:推 Darkkiro: (′・ω・‵) 那只不是课金限的外来种,没有的话就单纯 12/30 18:07
153F:→ Darkkiro: 是你不想抽外来种吧XD 12/30 18:07
15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I4B8bakAE3YGN.png 12/31 11:03
15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I4VBhakAA4FLb.png 12/31 11:03
156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I26v5aEAAG6jm.png 12/31 11:03
157F:推 CarRoTxZenga: 有偿抽天井变27000了...靠 12/31 11:12
158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xKZL3f1.png 12/31 11:15
15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6bHfBF.png 新活动换日开始~ 12/31 11:16
16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W8qICA.png 12/31 11:20
161F:推 tomalex: (′・ω・‵) 课金限 奶子女仆 :39 12/31 11:25
162F:推 kimokimocom: 谁说本家就不能课金限 维多利亚出给你看:3 12/31 12:01
163F:推 tomalex: (′・ω・‵) 忘记是童前还是车车先出 12/31 12:06
164F:→ excercang: 花骑先 12/31 12:11
165F:推 tomalex: (′・ω・‵) 花骑最早2万女应该还在你游吧 12/31 12:19
166F:→ yoyofish02: (′・ω・‵)二四步免费的话上限应该还是一万八吧? 12/31 12:31
167F:→ zee0012002: 变贵了吗 12/31 12:31
168F:→ yoyofish02: (′・ω・‵) 不对,看完内容两万七没错... 12/31 12:33
169F:→ CarRoTxZenga: 之前是两轮各给3000换,这次一轮给2000而已 12/31 12:36
170F:→ yoyofish02: 抽数变多,可是不会出就不会出阿... 12/31 12:38
171F:→ CarRoTxZenga: 虽然前四STEP算半额10抽,但我们非洲人一样乖乖天井 12/31 12:38
172F:→ yoyofish02: 而且第五步也没有保SS 12/31 12:38
173F:→ CarRoTxZenga: 对啊,验血统时间( 12/31 12:39
174F:→ yoyofish02: 一般这种不是五步会保吗?歪掉就算了,可是这个三千还 12/31 12:40
175F:→ yoyofish02: 没保不太好耶... 12/31 12:40
176F:→ jakkx: 天启和雾车现在似乎都喜欢试铁粉到底铁到什麽程度 12/31 12:42
177F:推 yoyofish02: (′・ω・‵)不过要不是上次外来种吃有偿一井我现在大 12/31 12:53
178F:→ yoyofish02: 概还是无感就是了 12/31 12:53
179F:推 yellowhow: 运气好的车掌会省钱,但像我这种虽小的变成要27000 12/31 12:57
180F:→ yellowhow: 一般石头就算了,有偿27000掰掰掰 12/31 12:58
181F:→ yellowhow: 之前外来种,5阶的10%,PU5%还3%我都能抽到完没彩勒 12/31 12:59
182F:推 yoyofish02: (′・ω・‵) 微课就真的要思考一下要不要拼,反正我 12/31 12:59
183F:→ yoyofish02: 大概丢一轮没有就算了,试一下新年手气 12/31 12:59
184F:→ yellowhow: 新的这个最高只有6%,PU3%... 认命别浪费钱比较实际 12/31 13:00
185F:→ excercang: 买阵的3000点给的石能用来抽这个吗 12/31 13:02
186F:→ yellowhow: 3000可以,多给的无偿6000不可以 12/31 13:04
187F:→ yoyofish02: (′・ω・‵) 车车有偿是会附一堆无偿啦... 12/31 13:05
188F:→ excercang: 所以买阵可以再抽1次限点池+无料点限池一次? 12/31 13:08
189F:推 yoyofish02: (′・ω・‵) 可以阿 12/31 13:08
190F:→ gaha: 雾车四次有偿STEP都没有必SS,只有SS率变5%。这次主要是给的 12/31 13:21
191F:→ gaha: 币变少了所以需要多一轮。 12/31 13:21
192F:→ gaha: 3000包应该是有偿限定20抽和无偿30抽。 12/31 13:23
193F:推 kimokimocom: 课长的石头是真的多到无法想像啦 12/31 13:27
194F:→ kimokimocom: 那种身上有有偿二三十万的应该一堆 不出有限都等石烂 12/31 13:28
195F:推 yellowhow: 给课长爽很好啊,越来越天启 12/31 13:42
196F:推 billy791122: BR5,W3每回补45万怎麽打,凑3个BA还是打不死 12/31 14:20
197F:推 tomalex: (′・ω・‵) 今年最後王是大贤者吗 12/31 14:23
198F:推 tomalex: 大贤者不给回血耶 12/31 14:27
199F:推 billy791122: 应该只能全输出不能磨,不然连W3都过不去 12/31 14:28
200F:推 tomalex: W3回血太过分 只回9000就算了 还追加3X万~4X万 12/31 14:32
201F:→ tomalex: 跟元素W3 各种CC整人一样鸟 12/31 14:32
202F:→ tomalex: 狗P出来面对 12/31 14:32
203F:→ tomalex: 还装被弹回复 12/31 14:33
204F:→ tomalex: https://i.imgur.com/e3UWBEc.png 12/31 14:34
205F:推 yoyofish02: (′・ω・‵) 抗性如何? 12/31 14:35
206F:推 tomalex: (′・ω・‵) 气绝跟啥 忘了 80吧 12/31 14:38
207F:推 tomalex: 前面2波都不好打 12/31 14:42
208F:推 billy791122: 控制他也没用,他被控也能补45万 12/31 14:42
20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D7Lrvp.png 塔的合宿卷到今日 12/31 14:45
210F:推 tomalex: (′・ω・‵) 恶心 太恶心了 12/31 14:46
211F:推 billy791122: 最恶心的是打他还会MISS,打到快死结果没中又被补满 12/31 14:46
212F:→ tomalex: 前2波王都会麻痹 更是恶心 会麻痹的技能不该放在对面 12/31 14:47
213F:→ tomalex: 长谷川7414 12/31 14:47
214F:→ tomalex: 游戏不是这样设计的 12/31 14:47
215F:→ tomalex: 想想天启为啥会砍对面爆击吧 12/31 14:49
216F:推 kimokimocom: 终於要到有一天麻痹抗性装出场的机会了吗 12/31 14:50
217F:推 tomalex: (′・ω・‵) 元素的鼻水妹有用 老实说怎样都撑不到200% 12/31 14:51
218F:→ tomalex: 只是那王有存SP可以早点拚它麻痹你全队之前打玩 12/31 14:52
219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SGZvNacAAbt3o.jpg 12/31 14:58
220F:→ youngnpig: 靠黑衣教官( 12/31 14:58
221F:推 kimokimocom: 现在改很难喔? 以前都是只要有跟上HP线几乎都能过得 12/31 15:01
222F:推 tomalex: (′・ω・‵) 外来 外来 12/31 15:03
223F:推 yoyofish02: (′・ω・‵) 好像蛮难的,装备可能也要更新 12/31 15:04
224F:→ tomalex: 玩家越强 就用越机车的东西弄你 12/31 15:04
225F:推 billy791122: 现在看到过的队伍不是火车就是外来种 12/31 15:04
226F:→ tomalex: 装备一定要更新R 通常是差在特殊配装 像是抗CC 或是套装 12/31 15:04
227F:→ tomalex: (′・ω・‵) 火车也是外来种 12/31 15:04
228F:→ billy791122: 可以说输出能过W3等於能秒W45了 12/31 15:06
229F:→ tom00000tw: 矮油 正月维多利亚 12/31 15:21
230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N3kcKzG.jpg 千年战争 12/31 15:28
231F:→ Darkkiro: 王伤害都剩下3位数,W3打了10分钟有吧 12/31 15:29
232F:→ Darkkiro: 我1T打王25%,王回20%,直接把他磨到死XD 12/31 15:29
233F:→ CarRoTxZenga: D大的战略不错XD 编成也没外来种 12/31 15:33
234F:推 tomalex: (′・ω・‵) PT<--- 12/31 15:33
235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Sv30v0H.jpg PT自己筛有BA加成的 12/31 15:36
236F:→ Darkkiro: 好友那张PT是为了怕翻车而要来吸血用的 12/31 15:36
237F:→ Darkkiro: 自己速度调整出光暗光暗BA来打,黑衣带睡眠麻痹波及 12/31 15:37
238F:→ zee0012002: 想不到车也开始来恶心人的招啦 12/31 15:52
239F:推 yellowhow: 我用前一关的帐队打掉了,不过因为弱点有些没课到 12/31 16:42
240F:→ yellowhow: 打起来蛮烦燥的,W2一直被麻,W3一直看她回血,浑蛋 12/31 16:43
241F:→ yellowhow: 水火光杖队 12/31 16:43
242F:推 Darkkiro: (′・ω・‵) 愿意磨的话,我反而觉得这难度是最低的 12/31 16:49
243F:→ Darkkiro: 没有事故死的可能性,王打你不痛又会miss 12/31 16:49
244F:推 tomalex: (′・ω・‵) W1 W2很容易死 12/31 16:56
245F:推 Darkkiro: (′・ω・‵) 2-3T之後王就被控成智障,秃爆马太非了吧 12/31 16:58
246F:推 tomalex: (′・ω・‵) 控不了 懒得打了 放烂 12/31 16:59
247F:推 yoyofish02: (′・ω・‵) 看来要久违的手动惹 12/31 17:00
248F:推 billy791122: 我全带BA加成只能打王22%回20%,打到没SP也打不死 12/31 17:11
249F:推 billy791122: 我打他有时候会MISS,BA就全乱了等於补满 12/31 17:24
250F:→ excercang: 终於全跳过线了 12/31 17:49
251F:推 tomalex: (′・ω・‵) 新的魔石关有统计出来了吗 12/31 17:50
252F:推 yellowhow: 我打的感觉是小颗刃冲贯矿石很多,但该死的彩云刚石没 12/31 19:57
253F:→ yellowhow: 虽然这是打怪比较多的LV6,物防低的那组我凑不出好刷 12/31 19:57
254F:→ yellowhow: 物理能每回合都打的实在不多... 12/31 19:58
255F:→ windnduck: 要跟老婆去台东看日出,在此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12/31 21:33
256F:推 yoyofish02: (′・ω・‵) 该吃烤鸭了,最後一天丢闪光弹太过分了 12/31 21:34
257F:推 breezeddd: 如果不是因为下雨本想骑去101那边看跨年XD 12/31 21:36
258F:推 yoyofish02: (′・ω・‵)101每年都嘛差不多 12/31 21:37
259F:→ windnduck: 屏东40年都差不多 12/31 21:37
260F:推 breezeddd: 问题是自己因为种种因素每年都去不了XD 12/31 21:38
261F:推 jakkx: 新年快乐 12/31 21:38
262F:→ windnduck: 我在台北那两年有去看过一次,算是体验过了:D 12/31 21:40
263F:推 breezeddd: 鸭大新年快乐,啊对有件事一直要跟您说却忘了, 12/31 21:40
264F:→ breezeddd: 今年七龙珠剧场版当初没跟到的话现在应该有些地方有档, 12/31 21:41
265F:→ breezeddd: 因为BD出了... 12/31 21:41
266F:推 tomalex: (′・ω・‵) 冰川王子站在大鸟上 12/31 21:48
267F:推 CarRoTxZenga: 风鸭大一路顺风,大家新年快乐~ 12/31 22:07
268F:推 kimokimocom: 正在看红白 桑田佳佑感觉没变老R 12/31 22:24
269F:推 tomalex: (′・ω・‵) 没想到演歌王子要休息了 12/31 22:29
270F:嘘 freezeraven: 长谷川你妈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31 23:03
271F:→ freezeraven: 3000羊开技能 12/31 23:04
272F:嘘 hduek153: 好耶 课金技能 12/31 23:09
273F:嘘 GBO5: 课金技能 越来越有才了 话说课金技能能预看吗? 12/31 23:16
274F:嘘 xbahenrytam: 课金技能也太臭了吧 12/31 23:16
275F:→ ouka: 怕,一堆嘘 12/31 23:18
276F:→ yoyofish02: (′・ω・‵) 课金技能...? 12/31 23:26
277F:嘘 king45682: 课金技能 赞啦 又天井 赞啦 是不是可以准备退坑了 12/31 23:26
278F:→ king45682: 首页右上角有个Layer MPASS 拉到最底就看的到了 12/31 23:27
279F:推 kimokimocom: 新年就来玩阿姆斯特朗旋风炮 我笑了 12/31 23:28
280F:→ king45682: 三个角色还要买三次 真的赞 12/31 23:28
281F:嘘 tom00000tw: 课金技能 虾会 12/31 23:33
282F:推 xenogears: (′.ω.‵) 玛的 课金技能 我要想想要不要再课金了 12/31 23:35
283F:→ icejk: 看起来都是全体技=>课金单体或单体技=>课金全体 12/31 23:36
284F:→ icejk: 三个放一张就算了,分开真的是摆明用抢的 12/31 23:37
285F:推 GBO5: 谢 原来不单单只有3000石+技能还有些道具跟称号 12/31 23:37
286F:→ GBO5: 全买算起来也将近一单了 真的抢好抢满 12/31 23:38
287F:→ freezeraven: 就原本的1800装备包变成3000给装备+称号+技能 12/31 23:39
288F:→ freezeraven: 但这包没石头啊,这吃相真的难看到炸裂 12/31 23:39
289F:→ icejk: 全套装备应该含换装啦,但是三只一起出还真的是买不下.. 12/31 23:40
290F:推 kimokimocom: 看来是三包加一加凑个一万要人直接买一单 12/31 23:42
291F:→ kimokimocom: 这个装备 不知道跟一般装比强多少 12/31 23:42
292F:→ icejk: 连有偿石都没有阿,课了快一单结果石头完全不会增加 12/31 23:43
293F:→ whiwhiwhi: 这是皮痒了吗 12/31 23:43
294F:→ xian: 没有有偿石挺糟糕的吧 12/31 23:44
295F:→ icejk: 坐等评价,如果新技能普普乾脆pass了 12/31 23:45
296F:→ whiwhiwhi: 听别人说有有偿耶 12/31 23:45
297F:→ icejk: 看到了,有偿石写在商店里,pass内容没写 12/31 23:45
298F:推 kimokimocom: 有有偿喔 买的时候有列出来 12/31 23:46
299F:→ freezeraven: 没有石头是说那个pass内里面完全没送石头 12/31 23:47
300F:→ freezeraven: 送那个自选A或自选S讲真的吸引力不高 12/31 23:47
301F:→ kimokimocom: 这次的王...真的是不忍直视..XDDD 12/31 23:47
302F:嘘 totoa: 对车车的爱到今天为止 12/31 23:47
303F:推 yoyofish02: (′・ω・‵)还有给装备 12/31 23:48
304F:→ freezeraven: 三个技能都算可以用,但三个加起来是9000羊 12/31 23:48
305F:→ icejk: pass的内容除了装备和技能外都是垃圾(′.ω.‵) 12/31 23:48
306F:推 xenogears: (′.ω.‵) 这我吃不太下去 12/31 23:49
307F:→ whiwhiwhi: KMS到底搞啥 还好我寻宝金PASS 师弟PT 企鹅PT都还没买 12/31 23:50
308F:→ whiwhiwhi: 刚好全部省下来 真棒 12/31 23:50
309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ERdkGPF.png 某格斗家表示: 12/31 23:51
310F:推 taruru: 这吃相真的不行, 太难看了 12/31 23:51
311F:推 yellowhow: 好浓的天启臭 12/31 23:59
312F:→ yellowhow: 3000换装备跟技能,有点鸟 12/31 23:59
313F:推 xenogears: 还好我PT都在观望 全都先停止 01/01 00:01
314F:→ freezeraven: 我原本以为已经够臭了,没想到长谷川总是可以突破 01/01 00:02
315F:推 yellowhow: 课的多的根本不差那种自选A跟S卷,也不缺三办心 01/01 00:03
316F:→ yellowhow: 真要说这些本来应该是放在TB那边? 只是他看没啥人买解 01/01 00:03
317F:→ yellowhow: 放石所以又搞这套出来吧 01/01 00:04
318F:→ freezeraven: TB基本是免费的,没有多少收益 01/01 00:04
319F:→ freezeraven: 解放石他固定放金PASS和祭坛之後就不可能赚到了 01/01 00:04
320F:→ tom00000tw: 算了 先舔诺丁(′・ω・‵) 01/01 00:05
321F:推 yoyofish02: (′・ω・‵) 这个技能包是真的臭到不行,一千五就算 01/01 00:06
322F:→ yoyofish02: 了,三千? 01/01 00:06
323F:推 yellowhow: 本来还想买松竹梅补点石的,省下来 01/01 00:06
324F:推 zee0012002: 本来想课的 哀算了 之後当个无课仔 01/01 00:09
325F:推 yellowhow: 以後抄作业发现没技能,买超得大概还是没有,惨喔 01/01 00:12
326F:嘘 cmi5288: 都抽到天井了还要课金才能变成完全体...这真的有点过分 01/01 00:13
327F:→ icejk: 5ch该有网友去炎上了吧(′・ω・‵) 01/01 00:14
328F:推 SangoGO: 这大炮的造型有点....不行(? 01/01 00:15
329F:嘘 xenogears: 抽半天结果还要课金 (′.ω.‵)b喔 01/01 00:16
330F:推 jakkx: 喜欢就好,看喜欢跪的KMS打算怎麽收拾 01/01 00:16
331F:→ freezeraven: KMS跪顶多就是送点东西,垃圾政策不会取消啊 01/01 00:17
332F:→ freezeraven: 会反省的话MISPO早该消失了 01/01 00:17
333F:→ xenogears: 以後课金限定都给你+3000羊 (′.ω.‵) 01/01 00:17
334F:→ icejk: 以雾车的营收我觉得根本没必要搞这套,强烈怀疑是因为天啓 01/01 00:18
335F:推 tomalex: :39 可是天启是年度新游戏 01/01 00:19
336F:推 yellowhow: 副产品不错或者便宜点可以考虑吧,但...呵呵 01/01 00:19
337F:→ freezeraven: 不是课金限定,这次新年池两只也都一起卖3000包 01/01 00:19
338F:→ freezeraven: 以後就是新角抽到之後还要加三千才是完全体 01/01 00:19
339F:推 jakkx: MISPO只是嘴硬留了下来…实质是变成了4倍包… 01/01 00:20
340F:→ yellowhow: 不准当白嫖仔或者轻课仔,每池都给我花钱!!! 01/01 00:20
341F:推 xenogears: (′.ω.‵) 臭 01/01 00:20
342F:→ freezeraven: 四倍就是降低营收的做法啊,跪mispo就不用给四倍了 01/01 00:20
343F:→ excercang: 今年的操作是想留人还是赶人 01/01 00:21
344F:推 xian: 黑暗兵法:都给我滚去玩天启ㄛ 01/01 00:21
345F:嘘 SangoGO: 现在看到课金技能.....真的凶残,话说非合作放Step好像 01/01 00:21
346F:→ SangoGO: 也是第一次? 01/01 00:21
347F:推 yellowhow: 因为KMS而走的话,还去天启是M吗 01/01 00:22
348F:→ freezeraven: 一个月至少六只SS,两张PASS(解放石),这样就是24000 01/01 00:24
349F:推 yellowhow: STEP池的话是第一次没错,而且还得3轮才能井,多了一轮 01/01 00:24
350F:→ freezeraven: 低消 (笑翻) 01/01 00:24
351F:→ yellowhow: 顺便再固定RAID池都有STEP帮你清掉27000有偿,对你多好 01/01 00:25
352F:→ yellowhow: 真是太完美了 01/01 00:26
353F:→ freezeraven: 铜钱也是这样搞的吗,怎麽可以这麽臭 XDDDDDDDDDDDDD 01/01 00:26
354F:→ SangoGO: 自家Step角/技能Pass,看来可以弃车逃生了( 01/01 00:26
355F:推 breezeddd: 童前之前还没吧,开车後才现出本性XD 01/01 00:27
356F:推 yoyofish02: (′・ω・‵) 自家step角就还好,可是课金技能真的... 01/01 00:28
357F:推 yellowhow: 这样你无偿存再多都没差,反正每个月都得喷27000+ 01/01 00:28
358F:推 xenogears: (′.ω.‵) 这已经是我的底限了 还得买技能 01/01 00:28
359F:→ zee0012002: 铜钱只有课金角 不过以前从来没有过 01/01 00:28
360F:→ yellowhow: 虽然对日人来说27000没多少啦... 不知道他们觉不觉得臭 01/01 00:29
361F:→ zee0012002: KMS的不归路 终於在2023年开了第一炮 01/01 00:29
362F:→ yellowhow: 技能这套路就天启的阿,呵呵呵 01/01 00:29
363F:推 xian: 童前最近是有那个怪怪寝包啦 但是非动寝(笑翻 01/01 00:29
364F:推 SangoGO: 说点轻松的好了,「大珍炮」这名字真的没问题吗( 01/01 00:30
365F:→ icejk: 我不觉得KMS敢每只SS都这样玩啦,八成是走天启的三只半周年 01/01 00:30
366F:推 jakkx: 已预期会跪,只是不知会怎麽跪。车的神坛大概就到这了... 01/01 00:30
367F:→ yellowhow: 问题是这又不是周年池 01/01 00:30
368F:推 Darkkiro: (′.ω.‵) 白痴KMS,我可不买单技能包,有够低能 01/01 00:31
369F:→ zee0012002: 车的课金角改成3000了喔 天启式改法? 01/01 00:31
370F:→ icejk: 境界角模式 01/01 00:31
371F:推 yoyofish02: (′・ω・‵) 反正问题就是那个技能包实在太臭了 01/01 00:31
372F:→ zee0012002: 改这样太贵了 剩下的有偿没抽到就算了 感觉以後作业 01/01 00:32
373F:→ zee0012002: 很难抄 铜钱 天起都一样 没角色就吃屎 01/01 00:33
374F:→ excercang: 童前是有卖过一次技能,但之後就下放 01/01 00:34
375F:→ excercang: 而那个技能没什麽人在用 01/01 00:34
376F:推 SangoGO: 现在这样出不只是角色而是内部技能可能都要了,真突破(? 01/01 00:34
377F:→ yoyofish02: (′・ω・‵) 周年或是新年这种自家限问题不大,可是 01/01 00:34
378F:→ yoyofish02: 技能包就真的问号到不行,真以为什麽pass都能卖喔? 01/01 00:34
379F:→ excercang: 车这边卖技能就不太好了 01/01 00:35
380F:推 yellowhow: 没角色吃屎(X) 没再第一次出的时候就抽到(O) 01/01 00:35
381F:推 xian: 下次改卖寝室 看你怕不怕 (X 01/01 00:35
382F:推 Darkkiro: (′.ω.‵) 卖寝室才不会有反弹,MOTD就在卖了 01/01 00:36
383F:推 SangoGO: 不是,卖角色不就是卖寝吗(? 01/01 00:37
384F:→ SangoGO: 还是你想说只卖寝XD 01/01 00:37
385F:→ SangoGO: 如果是寝+衣服(无能力修正)应该动手的不少吧 01/01 00:37
386F:→ icejk: MOTD的价格大概一半吧,而且还有新立绘 01/01 00:37
387F:→ freezeraven: 卖寝你可以选择不买单,不影响角色完整性 01/01 00:38
388F:→ Darkkiro: MOTD抽到角就2个寝,之後有些会出新有偿石skin附新寝阿 01/01 00:38
389F:→ freezeraven: 但这次的三千技能是会影响你角色是否是完全体 01/01 00:38
390F:→ dephille: 你技能里面给石或者是吃有偿就好多了 01/01 00:38
391F:推 yoyofish02: (′・ω・‵) 卖寝室超正常的,一堆游戏都在卖 01/01 00:38
392F:→ dephille: 直接硬卖3000点就问号 01/01 00:39
393F:→ Darkkiro: 卖技能真的有够低能,已经比MISPO还智障了 01/01 00:39
394F:→ freezeraven: 虽然我很赌烂外来种,但这次这个课金技比外来种还烂 01/01 00:39
395F:→ icejk: KMS可能觉得玩家可以选择买或不买,但是玩家一旦不爽这个 01/01 00:39
396F:→ SangoGO: 真的技能是3000有偿可能就吞了,3000Pt真的...臭 01/01 00:39
397F:推 jakkx: 感觉跟天启开头一样,不知为何营运自己抓到了圣杯… 01/01 00:40
398F:→ icejk: 模式可能之後连课都不想课,KMS对玩家心态的掌握也太差 01/01 00:40
399F:→ jakkx: 觉得 01/01 00:40
400F:→ icejk: (′・ω・‵)杀鸡取卵 01/01 00:40
401F:推 Darkkiro: KMS还是去吃屎吧,我绝对不会买技能,真的是低能儿 01/01 00:41
402F:→ SangoGO: 其实是被圣杯污染了(X 01/01 00:41
403F:推 xenogears: 3000有偿我可能会吞 3000羊叫KMS吃屎吧 (′.ω.‵) 01/01 00:42
404F:推 abc10037139: (′・ω・‵) 铜钱之前还有卖个农具技能500羊而已 01/01 00:45
405F:→ whiwhiwhi: 铜钱的课金其实还好 车车恶太多 01/01 00:45
406F:→ justin2457: 没想到连本家角都要有偿step 也太狠… 01/01 00:46
407F:→ whiwhiwhi: 铜钱那个技能是通用的啊 跟TD的课金SUB一样意思 01/01 00:46
408F:推 yoyofish02: (′・ω・‵)问题天启那个是所有人都能用,车车这个还 01/01 00:46
409F:→ yoyofish02: 是限定角色...差多了 01/01 00:46
410F:→ icejk: 这三包如果各500羊我会觉得划算(′・ω・‵) 01/01 00:46
411F:→ whiwhiwhi: 而且500羊而已 另外500羊是500童话币+技能 01/01 00:46
412F:→ whiwhiwhi: 等於说其实是储值送技能啦 01/01 00:47
413F:→ yoyofish02: 就这些东西卖三千到底是在想什麽?完全看不懂 01/01 00:47
414F:推 xian: 童前真正恶的是那个up率 一井150抽抽完0up常有的事 01/01 00:48
415F:→ xian: 其他能课的KMS已经帮你限缩(?)到很少的项目惹 01/01 00:49
416F:→ yoyofish02: (′・ω・‵) 看能不能烧吧,这次吃像真的很难看 01/01 00:51
417F:推 tomalex: (′・ω・‵) 等明天看5CH 01/01 00:52
418F:→ whiwhiwhi: 官推是有在骂啦 01/01 00:53
419F:推 jakkx: 不知道是不是STEP抽让它们觉得可以这样玩… 01/01 00:54
420F:推 yellowhow: 已经拿来卖的东西很难改了,回收很麻烦 01/01 00:55
421F:→ yellowhow: 就算LPASS多补个9000无偿也还是於事无补吧 01/01 00:56
422F:→ whiwhiwhi: STEP抽保底变27000 跟本家课金限也有看到在骂的 01/01 00:56
423F:推 yoyofish02: (′・ω・‵) 说真的那个技能pass就跟mispo一样白痴 01/01 00:57
424F:推 jakkx: 我觉得比MISPO还白痴…MISPO只影响到课金群… 01/01 00:59
425F:推 xenogears: 技能pass 直接影响我的课金意愿 (′.ω.‵) 不爽 01/01 00:59
426F:推 yoyofish02: (′・ω・‵) 确实,比mispo还低能 01/01 01:09
427F:→ freezeraven: 补9000无偿也没什麽用,根本用不到这麽多石头 01/01 01:17
428F:→ gaha: 角色金pass也太臭了...有无偿石也就算了,光技会买的人不多 01/01 01:19
429F:→ gaha: 啊...起码也弄个像卖图可以用有偿石买啊。 01/01 01:19
430F:推 ayubabbit: 之前我就说过车就太多人满手石头不课金 01/01 01:22
431F:→ ayubabbit: 果然他们现在越玩越大 01/01 01:22
432F:→ yoyofish02: (′・ω・‵) 问题是这些东西很烂阿,你卖寝不好吗? 01/01 01:24
433F:→ freezeraven: 赚钱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你用改恶的方法去赚 01/01 01:25
434F:→ zee0012002: 可以不要推销垃圾给玩家好吗 新的一年馁 01/01 01:25
435F:→ freezeraven: 还是新年档期这种大家都在想办法吸引人掏钱的时候 01/01 01:25
436F:→ SangoGO: 勇敢点放一张(没用的)必SS卷可能都好一点,但限A/限S 01/01 01:25
437F:→ freezeraven: 你拿枪往自己脑门开到底是怎样,我原本以为长谷川只 01/01 01:26
438F:→ SangoGO: 这个真的有点....恩(′・ω・‵) 01/01 01:26
439F:→ yoyofish02: (′・ω・‵)真的,车车这边卖的垃圾完全没有课金慾望 01/01 01:26
440F:→ freezeraven: 是笨了点,没想到他是连脑子这个器官都消失了 01/01 01:26
441F:推 Darkkiro: (′・ω・‵) 不如说KMS真的很擅长改恶 01/01 01:26
442F:→ gaha: 卖这个还不是让玩家堆有偿石而已?应该要想办法回收有偿石吧 01/01 01:26
443F:→ gaha: ... 01/01 01:26
444F:→ yoyofish02: (′・ω・‵) 本家限我都觉得还好,而且毕竟是人气角 01/01 01:26
445F:→ freezeraven: 你不要外来种我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01/01 01:27
446F:→ yoyofish02: (′・ω・‵) 那个技能装备包你还分三包卖真的是 01/01 01:27
447F:推 GBO5: 补9000石 对小课玩家满捕的 前提是你要抽到 01/01 01:27
448F:→ freezeraven: 但这个三千羊技能真的比外来种还令人起度烂 01/01 01:27
449F:→ Darkkiro: 马上卖技能包不就间接告诉玩家你抽的角不是完全体 01/01 01:27
450F:→ Darkkiro: 然後还是不是出个一包试水温,直接三包甩在你脸上 01/01 01:28
451F:→ SangoGO: 3000*3还可以当1倍包吞下去吗 01/01 01:28
452F:→ Darkkiro: 再订个看起来超低能的每包3000羊价格 01/01 01:28
453F:→ freezeraven: 这个是你不买你的角色就是少一招 01/01 01:28
454F:→ freezeraven: 和之前的解放石包不一样 01/01 01:28
455F:→ yoyofish02: (′・ω・‵) 玩家可以忍受角色本身有缺点,但是这种 01/01 01:29
456F:→ yoyofish02: 用课金的方式可不行,景品法有管这个吗? 01/01 01:29
457F:→ freezeraven: 解放石还有其他入手手段,但技能是绑定LPASS 01/01 01:29
458F:→ Darkkiro: 赞喔,我看到这combo之後火气直接上来 01/01 01:29
459F:→ Darkkiro: KMS真的以为什麽虾78的东西包起来都会有人买就对了 01/01 01:30
460F:→ yoyofish02: (′・ω・‵) 解放石真的还好,而且有其他入手管道 01/01 01:30
461F:推 xian: 他这好像不会踩到集换式 因为是附的 01/01 01:30
462F:→ yoyofish02: (′・ω・‵) 而且这东西很破坏角色完整性,原作有搞 01/01 01:31
463F:→ yoyofish02: 过这东西吗? 01/01 01:31
464F:→ freezeraven: 看到这个我瞬间觉得新年PT包好像没这麽烂了 01/01 01:31
465F:→ freezeraven: 早就已经全脱钩了啦,最後还挂钩的时候是私服女王道 01/01 01:31
466F:→ yoyofish02: (′・ω・‵) 气到我连新年有卖啥都没看 01/01 01:32
467F:→ freezeraven: 新年PT,效果让我觉得是一年前的东西 01/01 01:32
468F:→ freezeraven: 可是看完LPASS後我就觉得这PT看起来好像没这麽糟了 01/01 01:33
469F:→ SangoGO: 这应该还不会撞景品法,因为没有A+B=C 01/01 01:33
470F:→ freezeraven: 单纯就吃相很难看而已,他们出之前应该有考虑过 01/01 01:34
471F:→ SangoGO: 比较像是卖专武的形式,要先有角色买这个包才有真正用处 01/01 01:34
472F:推 dephille: 这肯定跟景品法差很远吧...技能包你没先抽到还不能买 01/01 01:41
473F:→ freezeraven: 没抽到不能买吗,他不是摆商店? 01/01 01:43
474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wwVbJNG 看了发言总觉得是口国人 01/01 01:44
475F:→ freezeraven: 点进去果然是...安心信赖的口国人 01/01 01:44
476F:→ SangoGO: 一般口国人不是没老妈吗,怎麽变爸爸了( 01/01 01:45
477F:推 silver0487: 特别合宿券还能用耶? 01/01 02:09
478F:推 hys7375: ハハ是妈妈啊 口国人不ey 01/01 02:13
479F:推 GBO5: 角色PASS没抽到不给买 01/01 02:28
480F:→ ayubabbit: 没抽到不给买喔 这是帮玩家省钱喔 01/01 02:36
481F:推 ping1777: 现在才有空看车.....课金技能是怎样(′・ω・‵) 01/01 02:50
482F:→ ping1777: 把有偿石杀一杀就好了,这次新年不课(′・ω・‵) 01/01 02:51
483F:推 GBO5: KMS打开新回路 姆咪 01/01 02:51
484F:嘘 HannyaBall: 乾脆连被动都有料化算惹,被动礼包不可避 01/01 03:09
485F:推 GBO5: KMS发道歉公告+6000石 新年限定并非常态化 01/01 04:07
486F:→ GBO5: 说新年限定好像不太对 应该说新年特别版 01/01 04:09
487F:→ taruru: KMS一如既往地很快就跪了,但恶例一开信任就回不去了 01/01 04:12
488F:→ taruru: 这次step有偿抽还涨价 01/01 04:13
489F:→ CarRoTxZenga: 我连往下拉都没就直接买三包了(因为特别装备)... 01/01 04:48
490F:→ CarRoTxZenga: 看到公告才知道原来有包技能在里面(′・ω・‵) 01/01 04:48
491F:→ CarRoTxZenga: 长谷川总是喜欢自掘坟墓学不会教训 01/01 04:49
492F:→ hduek153: 发六千弥补不回来的 01/01 05:38
493F:推 cmi5288: 说有偿技能不会常态化,肯定是看风向不好缩了 01/01 07:11
494F:→ cmi5288: 赔6000有屁用,我天井抽到的人一样不是完全体啊 01/01 07:12
495F:→ gaha: 限池抽到的也不是完全体... 01/01 08:29
496F:→ gaha: 好吧KMS我就再信一次,万一再有我就不课了。 01/01 08:29
497F:推 weitea554: Pass包有技能是啥鬼==真的让人没课金慾望 01/01 08:40
498F:→ weitea554: 本来开开心心点开车来开抽 看到那个包瞬间冷掉 01/01 08:41
499F:→ gaha: 其实後来在想这个该不会是像孤儿那种先行上限突破包? 01/01 09:02
500F:→ gaha: 孤儿的上限突破包是让你可以提早突破上限强化,若不买则是只 01/01 09:02
501F:→ gaha: 能累积素材需要一些时间。 01/01 09:02
502F:→ gaha: 日後开TB时也会有这些技能。不过既然KMS都说不会是常态了, 01/01 09:04
503F:→ gaha: 应该是我想太多。 01/01 09:04
504F:推 cmi5288: 他如果是买了PASS就立刻TB全解放省时间这种就还好 01/01 09:05
505F:→ cmi5288: 正月特别版出了不课金就残废的脚色是什麽的操作... 01/01 09:05
506F:推 jakkx: 跪这麽快… 01/01 09:07
507F:→ windnduck: 起床打了一场BR4,装了课金防具宝珠:极再生 01/01 09:18
508F:→ windnduck: 发现这宝珠的效果有点狠阿..血量低於50%再行动後必补血 01/01 09:19
509F:推 msi95jdk: 哪里有跪 摸头要大家吞下去而已 01/01 09:19
510F:→ windnduck: 确实是没跪阿,只是给不想买的车掌一点消费卷而已 01/01 09:20
511F:→ windnduck: 但没有的东西还是依然没有啊XD 01/01 09:20
512F:→ windnduck: 跪是直接把技能摆到非课金PASS区域才叫跪 01/01 09:20
513F:→ gaha: 这对已经买的人不公平,除非退费。 01/01 09:23
514F:→ windnduck: 是阿,所以KMS又自己做死了,新年就做死,太狠了 01/01 09:24
515F:→ windnduck: 明明就卖一些新年SKIN或PT就好,搞这招就是准备被骂 01/01 09:24
516F:推 cmi5288: 买包的送石头,没买包的送技能...算了,我在作梦 01/01 09:25
517F:推 jakkx: 确实,那KMS也还好没那麽软啊。精锐说的没错mispo也没跪... 01/01 09:26
518F:→ gaha: 对了前两年新年PTS不是说要强化?有强化了吗? 01/01 09:30
519F:→ windnduck: 有强化阿,画面从不会动变成会动 01/01 09:33
520F:推 xenogears: 我还是都先跑去抽 抽到有偿井了才发现不是完全体 01/01 10:01
521F:→ xenogears: (′.ω.‵) 01/01 10:01
522F:嘘 freezeraven: 不是常态,和你的普池一样不是常态吗? 01/01 10:39
523F:→ freezeraven: 到底谁给你勇气这样子乱搞的啊,长谷川 01/01 10:40
524F:推 jakkx: 好听叫勇於尝试,难听叫没有脑袋。个人觉得长谷川没啥太大 01/01 10:45
525F:→ jakkx: 的关系,因为天启也没好到那里去… 01/01 10:46
526F:→ windnduck: 梁静茹给他的勇气 01/01 10:48
527F:推 xenogears: 天启我早早就放弃不玩了XD..车车现在不知道还能课啥 01/01 10:48
528F:→ xenogears: (╮⊙▽⊙)< 01/01 10:48
529F:嘘 Beef: 一万多石抽完了 退坑不课了 01/01 11:04
530F:推 icejk: 说真的他就三套装备各一包,一包1000有偿石,大家开开心心 01/01 11:20
531F:→ icejk: 有啥不好,玩家心情好还会找个松竹梅课一下 01/01 11:21
532F:→ icejk: 搞这套看多少人不爽课 01/01 11:21
533F:推 jakkx: 有偿石一定还是会有人骂…除非这个是公用技能 01/01 11:27
534F:→ tom00000tw: 主要一包3..........虾你是不是打错字(?) 01/01 11:30
535F:推 breezeddd: 标题已经从2022最後一更!变成2023第一!更XD 01/01 11:36
536F:→ yoyofish02: (′・ω・‵) 价格太高也是一个问题,装备这东西一千 01/01 11:40
537F:→ yoyofish02: 五打死,超过真没吸引力 01/01 11:40
538F:推 lokiwash: 刚新年光雾车就课了2单= = 01/01 11:40
539F:推 grtfor: .....决定课金技能直接无视,无偿石把角色抽出来就不管了 01/01 11:40
540F:→ grtfor: 反正未来作业八成不会逼我一定要课金技 01/01 11:42
541F:推 yoyofish02: (′・ω・‵) 是不至於,可是那个奇蒙子就是很不爽 01/01 11:45
542F:推 darkmnmn5566: 决定以後只抽收集活动的SS角 01/01 11:49
543F:推 yoyofish02: (′・ω・‵) 基本上月初这池通常都是普池,蒐集那池 01/01 11:53
544F:→ yoyofish02: 本来就是搭限角就是了 01/01 11:53
545F:推 forever9801: 新年就这麽热闹www 课金技能pass是三小 包内还没石 01/01 11:54
546F:推 yoyofish02: (′・ω・‵) 新年就先炎上一波 01/01 11:57
547F:推 forever9801: 而且那个维多利亚是不是课金限定阿... 01/01 12:01
548F:→ forever9801: 之前只有合作角这样搞 连自家角也来这招 01/01 12:01
549F:→ forever9801: 今年一定岛 01/01 12:01
550F:推 yoyofish02: (′・ω・‵) 是阿,自家新年角出个课金限怎麽了吗? 01/01 12:04
551F:推 forever9801: 逼课度我觉得上升太多 有偿花完我就暂时先不补了... 01/01 12:06
552F:推 yoyofish02: (′・ω・‵) 那个技能装备包是真的不行 01/01 12:11
553F:推 forever9801: 宝珠装备PT我都还能忍 技能是三小 01/01 12:12
554F:→ tomalex: (′・ω・‵) 不完整了 01/01 12:15
555F:→ tomalex: DLC商法 01/01 12:15
556F:推 xenogears: (′.ω.‵) 本来想买PT 想一想好像有什麽不对 01/01 12:19
557F:推 forever9801: 这比DLC商法还恶劣了吧 DLC商法好歹本体是固定价格 01/01 12:27
558F:推 abc10037139: (′・ω・‵) 这个课金限还更贵,合作的18000搞定这 01/01 12:30
559F:→ abc10037139: 个最多要27000 01/01 12:30
560F:推 tomalex: (′・ω・‵) 痛心 01/01 12:36
561F:推 bny: (′・ω・`) 贵 01/01 12:36
562F:推 yellowhow: 全面补偿可能让大老不爽,一般人不爽也不是这点石头就 01/01 12:55
563F:→ yellowhow: 好,阴德值爆死不可避 01/01 12:56
564F:→ yellowhow: 如果是周年割一波或者神合作,角色够好还能当没看见 01/01 12:57
565F:→ yellowhow: 只是正月RAID限根本是让人恶心到不行 01/01 12:57
566F:→ zee0012002: 自从天起那样搞之後 车就有样学样-.- 01/01 13:01
567F:推 yoyofish02: (′・ω・‵) 天启都暴死成那样是要学啥... 01/01 13:01
568F:→ zee0012002: 3款都爆死的我 非常愤怒ˋˊ 01/01 13:04
569F:→ freezeraven: 长谷川现在升官挂总合P了不喷他喷谁 01/01 13:17
570F:→ freezeraven: 从MISPO开始每次改恶他都稳稳地在那边还能升官 01/01 13:17
571F:推 jakkx: 原来如此。难怪整个KMS都这样 01/01 13:17
572F:→ freezeraven: 铜钱和天启其他人都喷过了,现在看起来只剩下刚接的 01/01 13:20
573F:→ freezeraven: 花骑还没有出大包的样 01/01 13:20
574F:推 tomalex: 总ㄟ 01/01 13:22
575F:推 yellowhow: 花骑就人气角狂出而已,可是石头好少(泪) 01/01 13:22
576F:推 icejk: 怀念健身P还在车车的时代 01/01 13:23
577F:→ tomalex: (′・ω・‵) 狗P几代了 01/01 13:23
578F:→ tomalex: (′・ω・‵) 古代花应该是八武神带过去的 01/01 13:23
579F:推 ping1777: 睡醒发现还有SKIN称号就有点想课,生病了吗(′・ω・‵) 01/01 13:24
580F:→ ping1777: 先吃个饭冷静冷静 01/01 13:24
581F:→ freezeraven: 健身P还在的时候长谷川就是他上司了啦 01/01 13:24
582F:→ icejk: 花骑以前三本柱的时候就是DMM最佛,那时其实也是长谷川P 01/01 13:24
583F:→ icejk: 但是中间也发生过虹币改恶,从此一蹶不振,後来虽然有跪但 01/01 13:25
584F:→ icejk: 也回不到以前的光景 01/01 13:25
585F:→ freezeraven: 实际上DMM环境就是这样,你只要和玩家对着干一定没好 01/01 13:25
586F:→ freezeraven: 下场,但不知道为什麽这些人的脑袋都学不乖啊 01/01 13:26
587F:→ freezeraven: 之前死去的GBM就是个例子,一开始各种反人类操作 01/01 13:27
588F:→ zee0012002: 除非你像妮姬一样一堆人干 还是一堆人课 01/01 13:27
589F:→ freezeraven: 後面跪了,福利该发的也发,不该发的也发,还是死了 01/01 13:27
590F:推 xenogears: 花骑从他改虹币我就没课过金了 (′.ω.‵) 01/01 13:27
591F:→ tomalex: (′・ω・‵) 不振 01/01 13:27
592F:→ freezeraven: 那个不是dmm游戏,不适用DMM法则 01/01 13:27
593F:→ tomalex: 阿法陶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01 13:27
594F:→ freezeraven: 外面的环境不一样,你看神游那样还不是各种课 01/01 13:28
595F:→ xenogears: (╮′皿`)< 01/01 13:28
596F:→ tomalex: (′・ω・‵) 前阵子才看瓜板贴新角 看到真的笑了 01/01 13:29
597F:→ excercang: 限角那只好像违法了耶,单一人物要2次课金 01/01 13:30
598F:→ excercang: 另外2种能无料抽的没事 01/01 13:30
599F:→ zee0012002: 新角井一只快要3单? 01/01 13:36
600F:推 ping1777: 妮基才刚大暴死的我(′・ω・‵) 01/01 13:38
601F:推 breezeddd: 一般向跟FANZA的族群消费生态差很多啊XD 01/01 14:34
602F:→ gaha: 最近在玩的影之实力者手游,只有买每月480的月卡包,其他看 01/01 14:39
603F:→ gaha: 起来就没有课金的慾望...至於啥宇宙神游还是妮姬的直接弃坑 01/01 14:39
604F:推 breezeddd: 这活动...邪王翔光拳VSびえん凤凰脚XD 01/01 14:39
605F:推 jakkx: 虹币也是他的杰作吗?蛮强的啊。到现在还是在搞一样的东西 01/01 14:57
606F:→ kimokimocom: ぴえん这个字我每次看都想笑 之前风音有直播玩游戏 01/01 15:09
607F:→ yoyofish02: (′・ω・‵) 我还蛮喜欢妮姬的就是了,只是课金好贵 01/01 15:14
608F:推 breezeddd: 因为您不想投入吧,很多人玩游戏都是开头就花钱堆高自己 01/01 15:15
609F:→ breezeddd: 更不用说是某些为特定声优或绘师重课的,一般向花钱主流 01/01 15:16
610F:推 yellowhow: 讲难听很多游戏都得靠信仰才课的下去罢了 01/01 15:19
611F:→ yellowhow: 只是每个游戏跟营运的阴德值有差 01/01 15:20
612F:推 jakkx: 一般向,新出的都很贵。所以没打算课还要玩就放宽心就好 01/01 15:21
613F:→ freezeraven: 车前期累积不少死士啊 01/01 15:21
614F:→ freezeraven: 所以半周年後就算长谷川乱搞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01/01 15:21
615F:→ freezeraven: 但那不代表你可以一直改恶啊 01/01 15:21
616F:→ freezeraven: 你看苍炎包连烤鸭都不买单了 01/01 15:22
617F:→ jakkx: KMS现在就在测铁粉底限在那里啊。可见STEP抽的时候还没到底 01/01 15:22
618F:推 yoyofish02: (′・ω・‵) 就卖个品质好一点的寝就能好,一直卖这 01/01 15:24
619F:→ yoyofish02: 些阿里阿杂的东西到底是... 01/01 15:24
620F:推 xian: KMS连卖寝都卖不好 看童前 01/01 15:25
621F:推 breezeddd: 口胡,活动前後半敌人弱点还不一样,前半弱贯後半弱刃orz 01/01 15:26
622F:推 yellowhow: 不满意只有PT跟金PASS能卖吧,原本打的主意就每月6SS 01/01 15:28
623F:推 tomalex: (′・ω・‵) 我回去刷前半了 01/01 15:29
624F:→ yellowhow: 都可以卖角色PASS,加上2金PASS跟STEP的角色PASS刚好 01/01 15:29
625F:→ yellowhow: 27000,刚好是STEP3井的有偿石的量 01/01 15:29
626F:→ yellowhow: 就算你运气好没有井STEP,反正你角色PASS还是得买,稳 01/01 15:30
627F:→ yellowhow: 有偿用不完也无所谓,KMS发大财 01/01 15:31
628F:→ freezeraven: 现在是过年,他往年还有1/7秃吉池 01/01 15:32
629F:推 twodahsk: 原来我lag了....看到这角色包真的瞬间灭火 01/01 15:53
630F:→ twodahsk: 游戏机制上的爆炸更新就能解决,卖包这种事情一开始就要 01/01 15:56
631F:→ twodahsk: 想好啊,如果TB以後就会追加那些技能,那你一开始就要在 01/01 15:57
632F:→ twodahsk: 包里面或公告写明吧....还是我没看到? 01/01 15:57
633F:推 tomalex: (′・ω・‵) 问就是 01/01 16:02
634F:→ freezeraven: 没有,这包就是把以前的change效果做成课金版 01/01 16:02
635F:→ freezeraven: 基本上就是原有技能的对单对多切换版 01/01 16:02
636F:→ twodahsk: 没说哦,那观感就很差了 01/01 16:25
637F:→ twodahsk: 感觉就像先无套插你,你没反对就不戴套,而且以後都中出 01/01 16:27
638F:推 tomalex: (′・ω・‵) 这甚麽本本剧情 01/01 16:28
639F:推 kimokimocom: 为什麽可以信手捻来就是一本...XD 01/01 16:28
640F:→ freezeraven: 换日才用banner讲啊 01/01 16:32
641F:推 breezeddd: 版众心中都有一本道XD 01/01 16:41
642F:→ freezeraven: 前几天我说过维多利亚需要配套,然後他就出配套了 01/01 16:57
643F:→ freezeraven: 只是配套(3000羊) 01/01 16:57
644F:推 yellowhow: 天启的角色包好像是980还1500? 车车尊贵不凡 01/01 17:03
645F:推 yoyofish02: (′・ω・‵) 砸了两万七然後没完全体跟你说还要再三 01/01 17:03
646F:→ yoyofish02: 千喔,真的是上好美盘 01/01 17:03
647F:→ freezeraven: 不是,是维多利亚的配置真的很需要这三千技 01/01 17:09
648F:→ freezeraven: 只是纯课金真的吃相臭到想问候长谷川家人 01/01 17:10
649F:→ freezeraven: 如果不是大家起床开始骂,我觉得长谷川1/7那池两只新 01/01 17:13
650F:→ freezeraven: 角也会比照办理,以後就是低消24000先掏出来再来讲话 01/01 17:13
651F:→ freezeraven: 你每个月没缴24000就不是我大雾车的核心客群 01/01 17:13
652F:→ excercang: 之後还是会推这模式吧,只是第一次被烧,安抚意思一下 01/01 17:18
653F:→ freezeraven: 他只说不是常态,代表他没放弃啊 01/01 17:20
654F:→ freezeraven: 反正意思一下发个6000打发一下无课群 01/01 17:20
655F:推 msi95jdk: 日本那边就在酸公告只说不每池出 没说不每月出啊 01/01 17:20
656F:→ msi95jdk: 以後就是等着情人半周泳装万圣周年圣诞全部都要你掏3万 01/01 17:21
657F:→ msi95jdk: 大家坐稳罗 01/01 17:21
658F:推 yellowhow: 当无课仔就好哩,躺 01/01 17:29
659F:→ windnduck: 如果每个月都要花那麽多我也敬谢不敏了 01/01 17:54
660F:推 xian: 是说... 花骑那个虹币改恶是不是也是趁新年干的 XD 01/01 18:02
661F:→ gaha: 对我来说,雾车和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点就在没花多少钱就能全 01/01 18:03
662F:→ gaha: 婆。要是连这特点都没了,我想也没啥必要执着在这边。 01/01 18:03
663F:→ Alicputster: 6000石打发吴克群ww 01/01 18:04
664F:→ gaha: 花骑更恶质。先卖了一堆虹币包後,再跟你说不能用。还好我没 01/01 18:07
665F:→ gaha: 太仓鼠,只堆了10人份就没再买了,没损失太多。 01/01 18:07
666F:→ freezeraven: 5ch的串好像也骂了一天 (挖鼻孔) 01/01 18:09
667F:推 tomalex: (′・ω・‵) 整 01/01 18:09
668F:→ freezeraven: 长谷川真的不知道大家在不爽什麽 01/01 18:09
669F:→ zee0012002: 27000真的太多了 以後就当这不存在 01/01 18:11
670F:→ windnduck: 如果KMS要继续放任这种家伙搞烂,那只能说咎由自取 01/01 18:12
671F:推 icejk: 花骑那时最大的错误就是把原本虹币可换的角色拔掉 01/01 18:17
672F:→ icejk: 如果只是宣布新出的角色不能虹币换,伤害会小很多 01/01 18:18
673F:→ freezeraven: 5ch那边说花骑改恶的时候也是三田尻+长谷川 XDDDDDDD 01/01 18:18
674F:→ freezeraven: 原来是惯犯 01/01 18:18
675F:→ icejk: 本来我花骑无课玩是没差别,但是玩家流失非常明显 01/01 18:18
676F:→ icejk: 连平常Raid Boss都没人开,每日会解不掉XD 01/01 18:19
677F:→ freezeraven: 骑石花骑原本是三本柱,但能玩到翻车真的不简单 01/01 18:20
678F:→ icejk: 转捩点就是虹币改恶,虽然本来就有点太佛,营收缓步下降 01/01 18:21
679F:→ freezeraven: 当初三本柱都有一定的基础耶,你可以把基本盘都玩掉 01/01 18:21
680F:→ icejk: 但是玩家基数还没减少这麽多 01/01 18:22
681F:→ tomalex: (′・ω・‵) 三田尻 01/01 18:34
682F:→ tomalex: 当年不就0.5%配虹币跟自选包在卖 你虹率上升 就要换兵了 01/01 18:35
683F:→ tomalex: 都更方式问题 砍太直接 01/01 18:36
684F:→ gaha: 当老板的应该都要学一下怎麽榨客户,而不是杀鸡取卵只赚一波 01/01 18:43
685F:推 Doracacazin: 弃坑了 课金技能这种PTW底线不容挑战 各位88 01/01 18:49
686F:推 tomalex: :39 01/01 18:53
687F:→ tomalex: (′・ω・‵) 他如果没卖包 只是跟合作一样用TB石开就算 01/01 18:54
688F:→ tomalex: 了 01/01 18:54
689F:推 msi95jdk: 5ch雾车是很久没换串这麽快了啦 如果要说制造声量的话 01/01 19:10
690F:→ msi95jdk: 他们成功了 01/01 19:10
691F:推 Alicputster: 负面声量也是声量这样吗xd 01/01 19:13
692F:→ freezeraven: 一天换三串水量是真的很大 01/01 19:14
693F:→ freezeraven: 而且那个6000看起来没有灭火,反而是激化大家的不爽 01/01 19:14
694F:→ freezeraven: 再加上维多利亚那个有没有三千是两回事的设定 01/01 19:15
695F:推 jakkx: KMS:声名大噪 01/01 19:15
696F:推 yoyofish02: (′・ω・‵) 不知道怎麽救 01/01 19:16
697F:→ whiwhiwhi: 维多利亚是有偿角 结果有没有额外技能包是差最多的 01/01 19:16
698F:→ whiwhiwhi: 哈哈 01/01 19:17
699F:→ freezeraven: 紧急维修,把这三包收回去,买过的退款 01/01 19:18
700F:推 yoyofish02: 这东西就因为涉及到课金所以你很难全部人都补 01/01 19:18
701F:→ freezeraven: 这是相对失血较少的做法 01/01 19:18
702F:→ yoyofish02: (′・ω・‵) 那超大工程... 01/01 19:18
703F:→ freezeraven: 而且不能拖,拖到时候就是天桥立事件再来 01/01 19:18
704F:→ yoyofish02: (′・ω・‵) 不过确实是一个还可以的方案,然後把那 01/01 19:19
705F:→ yoyofish02: 些技能直接丢TB 01/01 19:19
706F:→ freezeraven: 现在已经不是工程大不大的问题了,那六千石目前看起 01/01 19:19
707F:→ freezeraven: 来就是他妈的你化学火灾还再用水灭火 01/01 19:19
708F:→ freezeraven: 结果火越烧越大... 01/01 19:20
709F:→ freezeraven: 而且维多利亚有没有多花这三千是两只角色更助长了火 01/01 19:20
710F:→ freezeraven: 势,花了两万七井来和你说欸嘿,你的角色缺了一脚喔 01/01 19:20
711F:推 CarRoTxZenga: 要救就是技能开放TB然後3000包+9000免偿&解放石? 01/01 19:20
712F:→ CarRoTxZenga: 这样课金的就当买了三包四倍包 01/01 19:21
713F:→ freezeraven: 5ch平常是大概两天换一串(1000笔) 01/01 19:21
714F:推 yoyofish02: (′・ω・‵) 那没买的还是被当87阿 01/01 19:22
715F:→ CarRoTxZenga: 只是信用问题一样无解,你长谷川还不出来土下座行吗 01/01 19:22
716F:→ CarRoTxZenga: 不是啊 全部一律TB解放 有偿抽不抽就看个人不是? 01/01 19:23
717F:→ yoyofish02: (′・ω・‵) 可能还在放假阿,到底为啥会想出这种最 01/01 19:24
718F:→ yoyofish02: 糟糕的包阿?某种程度也是相当厉害 01/01 19:24
719F:→ CarRoTxZenga: DMM很少有退款的吧??? 而且还牵扯到一般版平台 01/01 19:24
720F:→ yoyofish02: (′・ω・‵) 那里面还有三个装备就是了 01/01 19:24
721F:→ CarRoTxZenga: KMS传家技 季节性脑带开孔搞你玩家 01/01 19:25
722F:→ freezeraven: 装备在车系统内是最容易被淘汰的东西 01/01 19:25
723F:→ freezeraven: 等於是你花三千基本上就只是为了那个技能和称号 01/01 19:26
724F:→ CarRoTxZenga: 对啊...我就是为了装备买9000的傻瓜XD 连看都没看 01/01 19:26
725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DiMo5fX 串内已经积怨一段时间了 01/01 19:27
726F:推 yoyofish02: (′・ω・‵) 退款跟回溯都很少 01/01 19:27
727F:→ freezeraven: 我之前还在玩舰C的时候,有一次买10个戒指没扣到款 01/01 19:28
728F:→ freezeraven: 我还写信告诉dmm他们没扣我点数,dmm直接叫我安心使 01/01 19:29
729F:→ freezeraven: 用...(尼克杨问号脸) 01/01 19:29
730F:→ windnduck: 就TB就好的事情,硬要赚钱卖技能,被骂刚好 01/01 19:31
731F:→ freezeraven: 现在问题是已经快过一天了,他们还没发现火没熄 01/01 19:32
732F:→ freezeraven: 现在还是假日耶,要烧到明天才要处理吗? 01/01 19:32
733F:→ excercang: 2次课金在GP APPLE 平台违反规则阿 01/01 19:33
734F:→ freezeraven: 5ch有人说这样违反法规,看是不是第二次消费厅合作了 01/01 19:34
735F:推 icejk: 都还在休假八 (′・ω・‵) 01/01 19:35
736F:→ icejk: 这几波操作让我觉得KMS根本不了解自己游戏的玩家 01/01 19:35
737F:推 yoyofish02: (′・ω・‵) 我昨天有问有没有违反景品法有人是回没 01/01 19:36
738F:→ yoyofish02: 有,但是这个卖法是真的很糟糕,而且消费者信心已经回 01/01 19:36
739F:→ yoyofish02: 不去了... 01/01 19:36
740F:推 GBO5: 好爽喔 免费10个戒指 01/01 19:36
741F:→ icejk: 还想学那些有死士的游戏阿,没那个屁股又吃泻药 01/01 19:36
742F:→ excercang: 在DMM上没有,DMM不受监管,可是他有上手机平台 01/01 19:38
743F:→ freezeraven: 他有上gp和ios,一样要被管 01/01 19:38
744F:推 breezeddd: 没有违反的原因在加价的部分是一定会有而不是花钱加抽, 01/01 19:53
745F:→ breezeddd: 套自己昨天在巴哈的讲法就是STEAM游戏加钱变完整版XD 01/01 19:54
746F:推 tomalex: (′・ω・‵) 不是去官方找连结下载R18 DLC吗(X 01/01 19:55
747F:推 jakkx: 我去翻了5CH才知道他只发石但没说下不为例哦- - 01/01 19:59
748F:推 msi95jdk: https://i.imgur.com/exkVai3.jpg 梦里啥都有 01/01 19:59
749F:→ freezeraven: 是早上四五点的时候发公告说这个不是常态 01/01 20:00
750F:→ freezeraven: 但也没有说死说以後不会再有,然後就继续炎上了 01/01 20:00
751F:→ tomalex: (′・ω・‵) 躺床害我想起黑之契约者 01/01 20:01
752F:→ freezeraven: 一整个提油救火 01/01 20:01
753F:推 yoyofish02: (′・ω・‵) 推特那边反应就一般般,我有去回覆就是 01/01 20:02
754F:→ yoyofish02: 了XD 01/01 20:02
755F:→ freezeraven: 5ch是一串都在骂,dmm社群锁国我看不到 01/01 20:04
756F:推 jakkx: 这光景…似曾相似…不就是当初饭女出BUG任由推特烧的情景吗 01/01 20:04
757F:→ freezeraven: 推特也没有任何挺他们的回文啊 01/01 20:05
758F:→ freezeraven: KMS觉得六千石可以打发大家啊 01/01 20:05
759F:→ jakkx: 一段时间後再出来提油救火。到这里都很像,看以後一不一样 01/01 20:06
760F:→ jakkx: 以前KMS反应都很快的怎麽这次像植物人一样- - 01/01 20:07
761F:推 breezeddd: 放假来不及回防XD 01/01 20:09
762F:推 xian: 放假的关系吧 XD 啊不对那你不要每次都挑新年时放火啊 01/01 20:10
763F:推 jakkx: 童前时期可还是开玩笑说工程师没在放假的 01/01 20:10
764F:→ windnduck: 早就不是以前的KMS了,童前三周年就是分水岭 01/01 20:13
765F:→ windnduck: 然後天启尽显贪婪,现在污染雾车 01/01 20:13
766F:→ windnduck: 再这样下去我也只能给他最後的疼爱 01/01 20:14
767F:推 yoyofish02: (′・ω・‵) 给福利跟营收要怎麽平衡还是很困难 01/01 20:16
768F:推 breezeddd: 听鸭大之意是要一刀起程XD 01/01 20:18
769F:推 yoyofish02: (′・ω・‵) 游戏公司想要多赚是可以理解,可是什麽 01/01 20:20
770F:→ yoyofish02: 能卖什麽不能就是要去设限的,现在这样变成你角色设计 01/01 20:20
771F:→ yoyofish02: 没有任何意义,全部都能靠後面技能补足那一点都不有趣 01/01 20:20
772F:推 tomalex: (′・ω・‵) 每个月都要出地图 出角色 太辛苦了 01/01 20:21
773F:→ freezeraven: 他也没有出什麽地图啊,每个活动就是一张背景而已 01/01 20:23
774F:推 yoyofish02: (′・ω・‵) 目前看下来一个月两新池还是比较合理的 01/01 20:23
775F:→ freezeraven: 原本还可以说是精算的,现在精算什麽,还不都脚填数 01/01 20:27
776F:→ freezeraven: 字就完事,维多利亚这个三千技能根本是原本就该给她 01/01 20:27
777F:→ freezeraven: 的东西,你发现TB开给本家角色赚不到钱那是你的问题 01/01 20:27
778F:→ freezeraven: 不是玩家的问题,你本来就走细水长流那套,但你吃相 01/01 20:27
779F:→ freezeraven: 太难看把轻玩家赶跑,发现不对再来找你最主要的客群 01/01 20:27
780F:→ freezeraven: 提款,你不是DW那种端大便出来信徒都吃的很开心的宗 01/01 20:27
781F:→ freezeraven: 教啊,搞清楚 01/01 20:27
782F:→ excercang: 从偏微课>>>>偏重课长了 01/01 20:28
783F:→ jakkx: 我说把会课PASS的都赶跑会倒……真的… 01/01 20:30
784F:→ freezeraven: 就证明了他们现在已经只剩下杀鸡取卵的最後招式了 01/01 20:33
785F:推 yoyofish02: (′・ω・‵) 把课PT的都赶跑才是大问题 01/01 20:34
786F:→ freezeraven: PT问题也很大啊,一个月两张其实消费也很大吧 01/01 20:36
787F:→ freezeraven: 而且不乏像这次过年PT这种牙膏往回吸的东西,敢情你 01/01 20:37
788F:→ freezeraven: 是intel吗? 01/01 20:37
789F:推 xenogears: (′.ω.‵) 现在搞这样 我连课都懒得课了 01/01 20:37
790F:→ freezeraven: 把我惹毛就算了,讨厌外来种的现在环境算绝对少数 01/01 20:38
791F:→ freezeraven: 但你这次这个应该会把原本支持你的一口气都得罪完 01/01 20:38
792F:→ excercang: 课金阵就开始有反弹的声音了吧 01/01 20:40
793F:推 yoyofish02: (′・ω・‵) 嗯,课金阵也是 01/01 20:42
794F:→ yoyofish02: (′・ω・‵) 现在直接动到人物就炸开了 01/01 20:43
795F:→ icejk: 瞄了一下5ch,也很多人在怀疑是帮天启补洞才搞这出 01/01 21:43
796F:→ icejk: 以时间点来看也是天啓出了之後各种骚操作,天啓半周年後更 01/01 21:45
797F:→ icejk: 是变本加厉,车的连8限、连2月合作、课金装备都是那之後, 01/01 21:46
798F:→ icejk: 童前3周年应该也是 01/01 21:46
799F:→ icejk: 我是觉得要是天啓真的亏这麽多应该先止血,现在几乎全部的 01/01 21:48
800F:→ icejk: KMS游戏都要被拖下水了 01/01 21:48
801F:推 xian: 童前跟天启没什麽关系 就KMS摆烂放生童前而已 01/01 21:49
802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是那时候要出车车,然後车车大成功 01/01 21:52
803F:→ yoyofish02: 就放生童前也没办法,现在是真的有点要救天启的感觉 01/01 21:52
804F:→ icejk: 天啓每期新角的3D感觉成本就不低,但营运策略失败也是自找 01/01 22:00
805F:→ icejk: 不然以车的稳定营收,没有搞这些新花样的必要 01/01 22:00
806F:推 jakkx: 说救…怎麽救- -。现在天启很多举动都是帮自己缩短寿命 01/01 22:02
807F:→ jakkx: 现在感觉像赌一口气就是别让它倒撑着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01/01 22:03
808F:→ jakkx: 但营运就不是那块料… 01/01 22:03
809F:→ jakkx: DMM前期差後来算救回来的我看过的大概只有D1勉强算... 01/01 22:04
810F:→ jakkx: 说到底如果天启这麽重要当初那麽铁头干嘛… 01/01 22:05
811F:推 youngnpig: 新年这波不错吧?分池,但共井。活动看过攻略的话,很简 01/01 22:07
812F:→ youngnpig: 单。最香的角色是送的...虽然是体技 01/01 22:08
813F:→ gaha: 昨天去跨年刚回到家,看了一下公告,KMS跪了啊。 01/01 22:09
814F:→ youngnpig: 天启的p、在kms官网介绍是做企划,大概是第一次做游戏 01/01 22:09
815F:→ youngnpig: 吧,所以各种试底线... 01/01 22:09
816F:→ gaha: LMP金PASS拿到的技"预定"会在TB或是日後的update追加。 01/01 22:10
817F:→ jakkx: 我只看5ch到大概四小时前没看到,公告在推特?我看看… 01/01 22:12
818F:→ jakkx: 新年就跟大家一样很平稳在走… 01/01 22:13
819F:→ CarRoTxZenga: 因为他KMS以为跟原版玩一样硬核大家会捧场,殊不知 01/01 22:13
820F:推 xian: 那假设有人已经买了但看了新公告後悔先课的给退吗? (逃 01/01 22:13
821F:推 yoyofish02: (′・ω・‵) 当初的童前就是救起来的,不过只能说时 01/01 22:14
822F:→ yoyofish02: 空背景不同,最近应该就是虚幻没错,妖声也算还不错 01/01 22:14
823F:→ CarRoTxZenga: 你终究是个H-GAME手游,市场基盘就不一样了,还不说 01/01 22:14
824F:→ yoyofish02: (′・ω・‵) 之後开TB给你现在还卖钱?? 01/01 22:14
825F:→ CarRoTxZenga: 人家是DQ老牌人气IP有基本粉在支持 01/01 22:14
826F:→ gaha: https://i.imgur.com/PSUH1Is.png 01/01 22:15
827F:→ gaha: 我昨天没看,不知道是不是和昨天的内容一样。 01/01 22:16
828F:→ gaha: 公告时间5:00,又没有补充的时间,应该是一开始就这样写了。 01/01 22:17
829F:→ CarRoTxZenga: 这是昨天公告就这样写的 01/01 22:18
830F:→ gaha: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玩孤儿,这就是上限突破包。看你是要多花 01/01 22:19
831F:→ gaha: 早享受,还是省钱但花时间去拿。 01/01 22:19
832F:推 jakkx: 那钱怎麽不退回- - 01/01 22:19
833F:→ freezeraven: 昨天公告就这样写,但问题就在於大家在意的点是你把 01/01 22:19
834F:→ freezeraven: 角色弄残之後拿出来卖,你还没说死以後不会再这样搞 01/01 22:20
835F:→ gaha: 我也很不爽啊,但是从头到尾我都没看到有人提这点。 01/01 22:20
836F:→ freezeraven: 课金27000石之後还要再加个3000才是完全体? 01/01 22:21
837F:→ jakkx: 孤儿是同时跟你说我这个要怎麽农,而要省时间就来买很明确 01/01 22:21
838F:→ freezeraven: 有啊,这串我不是讲很多次了,重点是你还想继续卖 01/01 22:21
839F:→ freezeraven: 而且他这个没有讲清楚频率,还有怎麽取得 01/01 22:21
840F:→ jakkx: 这个是未定,上位技给你,跟你说这是多出来的技能,3000羊 01/01 22:21
841F:推 tomalex: (′・ω・‵) 研议中 01/01 22:21
842F:→ freezeraven: 你就只是画个饼在那边,和大家说相忍为KMS 01/01 22:22
843F:→ freezeraven: 你先掏钱嘛,拜偷 01/01 22:22
844F:→ freezeraven: 5ch也吵一天了啊,问题就出在於你角色一出就告诉你他 01/01 22:22
845F:→ gaha: 事前没讲明所以赔6000。孤儿上限突破包已经卖很长一段时间了 01/01 22:22
846F:推 yoyofish02: (′・ω・‵) 所以就是要说的很明确,不要这样模糊不 01/01 22:22
847F:→ yoyofish02: 清,现在kms就很没信用额度 01/01 22:22
848F:→ freezeraven: 残废,欸,有没有搞错,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麽吗? 01/01 22:23
849F:→ jakkx: 抱歉,是上位技能跟你说是不同用途3000羊,还是事後讲 01/01 22:23
850F:→ freezeraven: 没讲明就是只要不烧起来以後就这样变常态了啦 01/01 22:23
851F:→ gaha: 孤儿可以没道理雾车不行(←不过我不买帐就是) 01/01 22:23
852F:→ jakkx: 事後还是没讲明啊- -。怎麽拿?- - 01/01 22:23
853F:→ freezeraven: coming soon 01/01 22:24
854F:→ jakkx: 只有抽完跟你说技能还要买,何时取得未知,怎麽取得未知 01/01 22:24
855F:→ gaha: TB或UPDATE。当然信不信是玩家个人的事。 01/01 22:24
856F:推 CarRoTxZenga: 正常一开始真有要让人有一般手段取得的话,在卖包的 01/01 22:25
857F:→ jakkx: 只有现在要3000羊已知。这和孤儿完全不同 01/01 22:25
858F:→ CarRoTxZenga: 公告就会备注"此技能日後会开放其他方法取得"像MOTD 01/01 22:25
859F:→ freezeraven: 你没有完整配套要玩家怎麽相信你,你还是先上了之後 01/01 22:26
860F:→ CarRoTxZenga: 的技能包等。而不是你发现炎上後才来补充说日後开放 01/01 22:26
861F:→ freezeraven: 五个小时後才发个公告讲这些耶,啊如果没有烧起来是 01/01 22:26
862F:→ freezeraven: 不是就不用讲了? 01/01 22:26
863F:推 xian: 所以我就说啊 要是到时有人卢你KMS我买的时候不知道有其他 01/01 22:26
864F:→ jakkx: 有偿抽的当下直接这样写那还有的谈… 01/01 22:26
865F:推 Darkkiro: 游戏岛的前一个礼拜释出也是事後update阿,呵呵 01/01 22:27
866F:→ xian: 方式可以取得 KMS:给你6000 给我闭嘴 01/01 22:27
867F:→ CarRoTxZenga: 我个人也是倾向Free大说的长谷川一开始就打算用卖的 01/01 22:28
868F:推 yoyofish02: (′・ω・‵) 一人发一张自选吧,虽然课长还真不缺 01/01 22:28
869F:推 xenogears: coming s∞n 01/01 22:28
870F:→ xenogears: 玛的 (′.ω.‵) 抽之前还要先看一下课金包 都抽完了 01/01 22:29
871F:→ freezeraven: 这次事件的处理方法比上次天桥立还鸟蛋 01/01 22:29
872F:→ gaha: 就看下限什麽时候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那时就是退坑的时机了 01/01 22:29
873F:推 Darkkiro: 比起来狗P真的躺得有够稳的,难怪能当长青树 01/01 22:30
874F:→ freezeraven: 信不信是玩家自己的事情,从猎犬出来做得比当期本家 01/01 22:30
875F:→ freezeraven: 角还强的时候,我就直接说KMS只会食髓知味,但大家还 01/01 22:30
876F:→ Darkkiro: KMS能够从MISPO 天桥立到现在阉割角色完整度一路向下 01/01 22:30
877F:推 yoyofish02: (′・ω・‵) 所以现在那个三千只有几个拉基装备跟未 01/01 22:30
878F:→ yoyofish02: 来可以取得的技能?这东西还敢卖三千喔? 01/01 22:30
879F:→ freezeraven: 觉得没问题啊,久了就是软土深掘,谁管你啊 (挖鼻孔) 01/01 22:31
880F:→ yoyofish02: (′・ω・‵) 千年那是卖情感的不太一样 01/01 22:31
881F:→ freezeraven: 上次那个什麽礼服外来种5ch也骂了一轮啦 01/01 22:31
882F:→ freezeraven: 千年8年来没有干过把你角色阉了之後要你补钱的事情 01/01 22:32
883F:→ CarRoTxZenga: 还有5万齿轮跟单色三花30片(.....吐死 01/01 22:32
884F:→ freezeraven: 画家、真福隆骂一骂後面也直接把该给本家的都发一发 01/01 22:32
885F:→ freezeraven: 拿狗P去比长谷川和三田尻还真的是有点污辱他 01/01 22:33
886F:推 yoyofish02: (′・ω・‵) 合作角基本上都会比较强是还好,重点是 01/01 22:35
887F:→ yoyofish02: 频率,如果很频繁就不好,问题就是太频繁了... 01/01 22:35
888F:推 tomalex: (′・ω・‵) 太苦 01/01 22:35
889F:→ freezeraven: 都会比较强玩家就会有预期心态去等你合作了啦 01/01 22:38
890F:→ freezeraven: 你这样只是变相去砍你平常的营收 01/01 22:38
891F:→ freezeraven: 轻玩家蹲根本不需要课,要靠你主要客群去撑起你的营 01/01 22:39
892F:→ freezeraven: 收会不会太乐观了? 01/01 22:39
893F:→ freezeraven: 後面你只要营收一掉就要想办法找理由出东西来榨你的 01/01 22:40
894F:→ freezeraven: 主要客群,你觉得这种招你可以用到什麽时候? 01/01 22:40
895F:推 yoyofish02: (′・ω・‵) 没错啊,他们现在就是挖东墙补西墙 01/01 22:40
896F:→ yoyofish02: (′・ω・‵) 从之前连限就看得出来 01/01 22:41
897F:→ yoyofish02: 然後新年这些东西就只是更加上去而已 01/01 22:41
898F:→ CarRoTxZenga: 真的让人强烈觉得挖车车补天启的洞 01/01 22:41
899F:→ yoyofish02: 完全搞不懂玩家要的是啥,不是丢福利玩家就能摆平的耶 01/01 22:42
900F:→ yoyofish02: (′・ω・‵) 小黄游不加强该加强的部分,一直在那边 01/01 22:44
901F:→ yoyofish02: 算数学到底在想啥,能救的起来那几款都嘛是寝室加强的 01/01 22:44
902F:→ gaha: 孤儿的上限突破包内容除了有偿石以外全是打得到的东西,一包 01/01 22:48
903F:→ gaha: 还要5000哩。 01/01 22:48
904F:→ gaha: L金PASS还有限定装呢。虽然我不想买就是。 01/01 22:49
905F:推 yoyofish02: (′・ω・‵) 有卖的很好吗? 01/01 22:49
906F:推 jakkx: 3000是DMM点 01/01 22:49
907F:→ jakkx: 5000是有偿石 01/01 22:50
908F:→ jakkx: 孤儿的不买,用打的大概一个月…打的动的话 01/01 22:50
909F:→ gaha: 谁知道??看孤儿这样卖应该有半年了,或许买的人还不少吧。 01/01 22:50
910F:→ gaha: 孤儿的上限突破包什麽时候可以用有偿石买了?? 01/01 22:51
911F:推 yoyofish02: (′・ω・‵) 喔对,如果那包换成三千有偿石大概还没 01/01 22:52
912F:→ yoyofish02: 事,三千点真的有够蠢 01/01 22:52
913F:→ jakkx: 不是吗?我记错了? 01/01 22:52
914F:→ gaha: 就3000点一定炎上的……况且对雾车来说,3000有偿石和3000 01/01 22:53
915F:→ gaha: DMM点的价值差了最少四倍。 01/01 22:53
916F:→ gaha: 有有偿石的包怎麽可能让你用有偿石买??XD 01/01 22:54
917F:→ jakkx: 等会儿再去看。总之孤儿的情况是打那里都知道了,这包就是 01/01 22:54
918F:→ jakkx: 省农的时间让人可以马上用,不买去农就一个月 01/01 22:55
919F:→ jakkx: 我只知道有素材…有没石不知道… 01/01 22:56
920F:→ jakkx: 我是连抽都不会课了别说买素材… 01/01 22:56
921F:→ jakkx: 孤儿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买来降烦燥感的就是…农起来很烦 01/01 22:57
922F:推 yoyofish02: (′・ω・‵) 阿就那包的价值实在太低了阿 01/01 23:00
923F:推 xenogears: 小黄游 , 结果我还是觉的很多不够色 (′.ω.‵) 01/01 23:01
924F:推 jakkx: 不过一个月就一只能限突,看自己价值衡量… 01/01 23:03
925F:→ freezeraven: 孤儿那个比较像车卖PASS/刚石包让你省时间 01/01 23:06
926F:→ excercang: 铁抠那家的卖法都一样,都是卖让你省时间的 01/01 23:07
927F:推 yoyofish02: (′・ω・‵) 极石包说不定还比较好卖勒... 01/01 23:11
928F:→ gaha: 好不好卖不知道,但肯定不会炎上XD 01/01 23:16
929F:推 icejk: 所以孤儿我不太课,但不代表KMS可以学孤儿,客群基本上不 01/01 23:21
930F:推 CarRoTxZenga: 这次三包如果一开始就说是节省时间直接给技能不用TB 01/01 23:21
931F:→ icejk: 太一样,会愿意玩车的很多可能根本不碰孤儿/D1或铁抠 01/01 23:22
932F:→ gaha: 所以KMS就只好缴6000石的学费了啊,谁叫你乱学。 01/01 23:22
933F:→ CarRoTxZenga: 我可能还是会买。TB练得很躁死不改经验上限花钱消躁 01/01 23:22
934F:→ icejk: 不过铁抠家的课长相较之下比较M,个人感觉 01/01 23:23
935F:推 xian: 我才不相信他本来有打算把技能释出放预定计画 XD 01/01 23:24
936F:→ tom00000tw: 车车喔...我觉得不够色 真的是少数几位有感(ry 01/01 23:24
937F:→ gaha: 我比较吝啬,能够不花钱拿到的东西我就一定不会花钱。 01/01 23:24
938F:→ tom00000tw: 其余状况下恐怕都是诶我在攻略不要打扰(嗯? 01/01 23:24
939F:→ CarRoTxZenga: 铁抠除了抠跟BUG多,卖包那些都还算收敛的 01/01 23:26
940F:→ CarRoTxZenga: gaha大没错,这种就是让玩家自己决定要不要花钱就好 01/01 23:27
941F:→ CarRoTxZenga: 而不是拆出来卖你骗钱 01/01 23:27
942F:推 yoyofish02: (′・ω・‵) 花钱提前体验没人会说啥,问题是他本来 01/01 23:28
943F:→ yoyofish02: 有没有这个打算,然後如果是真的设计这样那包卖三千? 01/01 23:29
944F:→ CarRoTxZenga: 绝对没XD 如FREE大说的那样 01/01 23:30
945F:→ CarRoTxZenga: 同家公司MOTD就会写清楚,换成车车就选择性忘记吗? 01/01 23:32
946F:→ freezeraven: TB也是後设才补说本家角也会给喔,生放是没有的 01/01 23:37
947F:→ CarRoTxZenga: 对呀...砸自己脚第二蠢事 01/01 23:38
948F:→ freezeraven: 但TB的解放石和花你玩久了总是存的到 01/01 23:39
949F:→ freezeraven: 比较不会有这种你角色一出就知道他残废的问题 01/01 23:39
950F:→ gaha: 反过来说,如果本来这包就是要卖钱的,3000你会买吗?? 01/01 23:39
951F:→ gaha: 很简单的,消费者觉得贵就不买,觉得便宜就买。 01/01 23:40
952F:→ freezeraven: 这不就昨天11点後大家面对的问题? 01/01 23:40
953F:→ freezeraven: 你如果一开始就讲好所有的配套,要省时间的自然会衡 01/01 23:41
954F:→ freezeraven: 量要不要买,但是你没讲,那这时候买下去的听到你後 01/01 23:41
955F:→ freezeraven: 面的公告会不会觉得被骗? 01/01 23:41
956F:→ freezeraven: 实际上这和TB有本质上的不同,TB只开外来种那是剥夺 01/01 23:42
957F:→ freezeraven: 感,但实际上他没有错,他事前有讲清楚,难看是难看 01/01 23:42
958F:推 s50189: 推文很少见的一堆留言都在淦 笑死 01/01 23:42
959F:→ freezeraven: 了点,但这次的LPASS是你上线同时才公告,後续补充说 01/01 23:43
960F:→ freezeraven: 明先不要说你什麽时候开,连什麽形式都讲不清楚... 01/01 23:43
961F:→ freezeraven: 我真的就很想质疑你到底觉得玩家是笨蛋还是你是真笨 01/01 23:43
962F:→ freezeraven: 觉得你这样做玩家不会反弹的? 01/01 23:44
963F:→ s50189: 没想到当初想像的为了救天啓搞雾车最後两头空的瞎猜愈来 01/01 23:49
964F:→ s50189: 愈有可能 哭啊 01/01 23:49
965F:推 jackeo: 这阵子的各种神奇操作 以为只有天启 连车车也跟着来 01/01 23:56
966F:→ excercang: 就算只卖500 也不能卖阿,照样会被检举,也会炎上 01/01 23:58
967F:→ gaha: 所以5CH有人说这个是违反转蛋法的?? 01/02 00:01
968F:推 dephille: 没吧...你技能又不是转的 01/02 00:01
969F:推 yoyofish02: (′・ω・‵) 推文有提到孤儿有这样卖那就没啥问题, 01/02 00:03
970F:→ yoyofish02: 问题是他一开始没有说TB会给 01/02 00:03
971F:→ excercang: 课金A+课金B=C 这条是违法的 01/02 00:03
972F:推 xian: 没有吧 他B不是机率性的 01/02 00:04
973F:→ yoyofish02: 後续有说就没啥问题,变成有买的会觉得我是87吗? 01/02 00:04
974F:→ excercang: 这要看日本那边怎麽订了,因为你买了也不是马上有 01/02 00:08
975F:→ excercang: 还要跑任务 01/02 00:08
976F:推 dephille: 你B又不用抽哪会违法 01/02 00:10
977F:→ excercang: 一样,由2个课金物去组合这种就不行 01/02 00:10
978F:推 dephille: 哪里一样了...没有偶然性的一开始就不在范围内了 01/02 00:46
979F:→ whiwhiwhi: 一点都不一样= = 别乱掰 01/02 00:49
980F:→ excercang: 以前SEGA就发生过了,被要求後改掉了 01/02 01:13
981F:推 CarRoTxZenga: 稍微看了一下,可能有违反景品表示法关於商品说明不 01/02 02:58
982F:→ CarRoTxZenga: 明确 01/02 02:58
983F:→ CarRoTxZenga: 一开始贩卖时无备注说明日後可以由其他方式取得,让 01/02 02:59
984F:→ CarRoTxZenga: 消费者误认只能透过课金取得该技能 01/02 03:00
985F:→ CarRoTxZenga: 後来再加上公告说日後可以无需课金取得。 01/02 03:00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6F:→ tomalex: (′・ω・‵) 想想MOTD 目标轻松打爆魔物 01/02 12:13
987F:→ yellowhow: 想抄作业结果啥都没,这样会想继续玩才奇怪吧 01/02 12:14
988F:→ yellowhow: 虽然忍耐井个5池以上就能改善不少,但为啥不玩别款呢 01/02 12:14
989F:→ tomalex: (′・ω・‵) 这也是 最近DMM游戏的通病吗 01/02 12:14
990F:推 yellowhow: 大部分老游戏的问题吧,所以大多都会一直衰退 01/02 12:16
991F:→ yellowhow: 因此我还蛮佩服原神的,明明那游玩模式也没啥特别的 01/02 12:18
992F:→ yellowhow: 都两年了还是能吸引一堆人去玩跟砸钱 01/02 12:18
993F:推 jakkx: 我退的时候连新系统是怎麽回事都没弄清楚了 01/02 12:19
994F:→ jakkx: 相反。简易的系统门槛才低。特别的系统就代表要花心力理解 01/02 12:19
995F:→ jakkx: 啊。当需要花时间理解并完成系统才能解决的非高难活动我觉 01/02 12:21
996F:→ jakkx: 得就过头了。不是每个人都想抄或愿意抄 01/02 12:21
997F:推 yellowhow: BA很单纯吧,就强迫玩家换代罢了 01/02 12:23
998F:→ yellowhow: 虽然一开始的乱敏设定让这系统变的很蠢 01/02 12:24
999F:→ jakkx: 这方向也没啥不好,就是和原本的细水长流相抵触 01/02 12:24
1000F:→ yellowhow: 改过後就不错,但问题就变成新手或抽的少的更痛苦 01/02 12:25
1001F:→ jakkx: 我当时就觉得很烦,我还是开服的玩家 01/02 12:25
1002F:→ jakkx: 刚进来的要搞宝珠,弄清楚属武防,角色被动都弄不完了 01/02 12:26
1003F:→ jakkx: 我是老屁股还大多数丢角色上去就好,新进的可没那麽好过 01/02 12:32
1004F:推 jakkx: 你说的不错啊。所以我玩别款了,虽然这些都不是问题 01/02 12:37
1005F:→ jakkx: 但就是玩的很烦。 01/02 12:38
1006F:→ s50189: 雾车连自己UI都不先搞好就狂出一堆东西 光整理就会慢慢累 01/02 12:39
1007F:→ s50189: 积压力 ˊ_>ˋ。 当然这些都小稻草,靠深度玩家一句我弄 01/02 12:39
1008F:→ s50189: 完了觉得还好还能忽悠过去 但等着跟大问题ㄧ起出来爆炸 01/02 12:39
1009F:→ s50189: 这次狂送石还只有第二真的负面效果渐渐出来了吧 之前卖 01/02 12:41
1010F:→ s50189: 个PTS还能抢第一 KMS你继续玩没关系看玩家有多铁 逼宫 01/02 12:41
1011F:→ s50189: 逼完剩下来的玩家你就继续榨没关系 01/02 12:42
1012F:→ yoyofish02: (′・ω・‵) 也没有,每年的第一都是千年 01/02 12:44
1013F:→ yoyofish02: 第一天都是对魔,第二天都是千年 01/02 12:44
1014F:→ CarRoTxZenga: 但以前没车车角有偿STEP跟这技能包喔 01/02 13:02
1015F:→ CarRoTxZenga: 这代表你都出手成这样事实上没什麽玩家买单 01/02 13:03
1016F:→ freezeraven: 今年出的规模其实非常大 01/02 13:03
1017F:→ freezeraven: 角色也是有强度不是花瓶,不然怎麽还能排第二 01/02 13:04
1018F:推 forever9801: 我承认我车车早就不知道在玩什麽了 我只会抽卡跟抄 01/02 13:04
1019F:→ forever9801: 片( 01/02 13:05
1020F:→ freezeraven: 发现不太对发个三千想灭火,你真的知道玩家在怒啥吗? 01/02 13:05
1021F:→ CarRoTxZenga: 金PASS跟PTS的基盘吧XD 但长谷川野心应该是想抢第一 01/02 13:05
1022F:推 yoyofish02: (′・ω・‵) 代表没屁用,方向错误还激起民怨 01/02 13:06
1023F:→ freezeraven: 激起民怨的是6000啦,刚刚又发3000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01/02 13:07
1024F:→ freezeraven: 你公关是不是和张育成请同一家 01/02 13:08
1025F:→ forever9801: 应该不是送石引起民怨吧 而是没发制作P信出来跪 01/02 13:10
1026F:→ freezeraven: 5点後因为他们没把这烂招吞回去5ch就一面倒全喷KMS了 01/02 13:12
1027F:→ freezeraven: 管你有没有发P信出来跪,你要做的是当下直接承诺以後 01/02 13:13
1028F:→ freezeraven: 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不然真的觉得玩家不会走喔 01/02 13:13
1029F:→ freezeraven: 你是KMS不是DW,你长谷川和三田尻也不是庄司或盐川啊 01/02 13:14
1030F:→ tomalex: (′・ω・‵) 岩川大元帅 01/02 13:15
1031F:→ freezeraven: 真的觉得玩你车的玩家和FGO的一样好骗吗...-_,-a 01/02 13:16
1032F:→ zee0012002: 还以为会全退呢 膝盖加固了吗 01/02 13:20
1033F:推 yoyofish02: (′・ω・‵) 他还有其他东西不可能全退吧,反正就是 01/02 13:31
1034F:→ yoyofish02: 垃圾包一包卖你三千 01/02 13:31
1035F:→ hduek153: 全退太难了 出这包的当下就完了 後面只能补救而已 01/02 13:48
1036F:推 yellowhow: 开卖就不可能退了,就算搞回朔也会被投诉到爽 01/02 14:16
1037F:→ yellowhow: 只是公告跟补偿都让人感受不到诚意,只是暂时缩而已 01/02 14:17
1038F:→ freezeraven: 这点倒是始终如一啊,永远不会承认错误 01/02 14:23
1039F:推 yamana: 有偿限定保底也涨到27000了啊。我选择弃车 01/02 14:36
1040F:→ TachibanaMik: 我快笑死了 限定池100抽全部是9R+1SR 01/02 14:41
1041F:→ TachibanaMik: 抽起来像在看TG讲游戏一样笑到岔气 01/02 14:41
1042F:→ tomalex: (′・ω・‵) 收集水到明晚 撑不到4号早上换日 刃5倍 01/02 15:01
1043F:推 CarRoTxZenga: 退款不会做不到,除了技能跟装备里面送的素材都很抠 01/02 15:05
1044F:→ CarRoTxZenga: 对,我就是那个领出来发现有够鸟的人XD 哈哈哈( 01/02 15:06
1045F:→ CarRoTxZenga: 要补救就是直接把技能放TB,然後送的素材丢一般任务 01/02 15:07
1046F:→ CarRoTxZenga: 3000就弄成跟金PASS相等价值的东西出来,并开放让客 01/02 15:08
1047F:推 yellowhow: 外来种的5阶我都能看不到SS了,本家5阶更坑... 01/02 15:08
1048F:→ CarRoTxZenga: 户可以申请是否要退款。 01/02 15:09
1049F:→ CarRoTxZenga: 不做到这样信用是回不来的 01/02 15:09
1050F:→ yellowhow: 用不到这麽多金PASS阿XDDD 大量TB卖解放石三办是可以 01/02 15:10
1051F:→ yellowhow: 但一口气开太多的话一样吃相不好看... 01/02 15:10
1052F:→ CarRoTxZenga: 统等价值左右的就好XD 不一定要无偿石 01/02 15:11
1053F:→ CarRoTxZenga: 同 01/02 15:11
1054F:→ yellowhow: 这包有装备技能素材,要全退没这麽容易的... 01/02 15:11
1055F:→ yellowhow: 问题就除了石头以外,目前没啥有价值的东西 01/02 15:12
1056F:→ CarRoTxZenga: 技术上不会做不到回收这动作,就看KMS自己诚意而已 01/02 15:15
1057F:推 yoyofish02: (′・ω・‵) 车车的问题就是除了角色以外其他真没什 01/02 15:16
1058F:→ yoyofish02: 麽价值,PT阵型宝珠这些都拿出来卖了 01/02 15:16
1059F:→ CarRoTxZenga: 装备/称号/该角三花各10个/解放石2颗...etc这样 01/02 15:18
1060F:→ CarRoTxZenga: 改成角色TB素材包如何? 01/02 15:18
1061F:推 yoyofish02: (′・ω・‵) 等明天上班再看他们有啥反应吧 01/02 15:20
1062F:→ CarRoTxZenga: 我赌没啥反应XD 顶多在加几千无偿石吧 01/02 15:21
1063F:推 yoyofish02: 其实也不是要赔偿什麽的,问题是要说明之後方向 01/02 15:23
1064F:推 yellowhow: 是阿,重点还是之後到底想怎样 01/02 15:23
1065F:→ yellowhow: 虽然多半会装死到底吧 01/02 15:24
1066F:推 msi95jdk: kms:外面通膨成这样 我们滚动式修正涨价9000也很合理吧 01/02 15:25
1067F:推 xenogears: 我赌连无偿石都不会多给 xDDD 01/02 16:04
1068F:→ icejk: 我怎麽记得好像看到别串说KMS放假放到1/5 (′・ω・‵) 01/02 16:07
1069F:→ CarRoTxZenga: 2022日本公家机关公告是12/29~1/3,星期三才上班 01/02 16:15
1070F:→ CarRoTxZenga: 但如果KMS往後延两天31才开始放,1/5上班是有可能的 01/02 16:16
1071F:→ CarRoTxZenga: 只是第一天上班的星期五大概会非常痛苦...(活该 01/02 16:17
1072F:→ freezeraven: 袁绍大人,乌巢都烧光了啊 01/02 18:08
1073F:推 yoyofish02: (′・ω・‵) 那也没办法,谁叫你在新年乱搞 01/02 18:33
1074F:→ tomalex: (′・ω・‵) 还有仓亭之战可以打 01/02 18:38
1075F:推 Darkkiro: (′・ω・‵) 日本人打啥乌巢,去烧本能寺好吗 01/02 18:46
1076F:→ breezeddd: 街亭吧XD 01/02 18:56
1077F:→ freezeraven: 真的是本能寺就倒了啊,乌巢打完袁绍还没倒,不过也 01/02 19:00
1078F:→ freezeraven: 差不多了,现在就看长谷川和三田尻要休息多久才要出 01/02 19:01
1079F:→ freezeraven: 来灭火,不然这样烧下去你的信任度一口气就直接死去 01/02 19:02
1080F:→ freezeraven: 你後续一二月的企划就不用推了...绝对难看 01/02 19:02
1081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ckmAqRc 还是他想直接收掉? 01/02 19:09
1082F:→ freezeraven: 人全抽去MOTD和天啓,车就比照铜钱处理,可喜可贺 01/02 19:10
1083F:→ windnduck: 我才不要玩天启 01/02 19:25
1084F:→ windnduck: KMS要这样继续把假放好放满那就跟童前三周年一样了 01/02 19:25
1085F:→ windnduck: 这样就验证了KMS只打算认真经营一款游戏两周年 01/02 19:26
1086F:→ windnduck: 两周年以後就是摆烂赚钱 01/02 19:26
1087F:→ windnduck: 不论是不是要填天启的坑,那都不关玩家的事情 01/02 19:27
1088F:→ windnduck: 天启的烂是营运数值设定上的烂,又不愿意即时改,没救 01/02 19:28
1089F:→ windnduck: 雾车如果退了那我就差不多退DMM了,该来找下个游戏了(? 01/02 19:29
1090F:→ freezeraven: 其实看起来不像摆烂,一直想刷存在感,但却一直放火 01/02 19:32
1091F:→ windnduck: 反正爱放火就放吧,最後自焚死的也是他自己 01/02 19:35
1092F:→ windnduck: 玩家只要换别的游戏玩而已,毫无负担 01/02 19:35
1093F:→ gaha: 新角看起来还是有打算要经营吧,像维多莉亚的开幕点火的确是 01/02 19:36
1094F:→ gaha: 现在环境所欠缺的功能,出云在技和被动的方面也有吻合。 01/02 19:37
1095F:→ windnduck: 真的想要长远经营,不会用这种粗暴的课金手段 01/02 19:38
1096F:→ gaha: 就像风鸭提的,玩家大不了就是换下一个游戏而已。 01/02 19:38
1097F:→ windnduck: 反正还有下次,我就粉转黑..没什麽好继续 01/02 19:38
1098F:→ gaha: 不过假设我弃车找到下一个游戏了,我也一定不可能会课得像现 01/02 19:39
1099F:→ windnduck: 明明KMS以前都不错的,顶多被骂活动塞满满很累 01/02 19:39
1100F:→ gaha: 在这麽爽快。结果就是整个环境越来越不利生存,炒短期的游戏 01/02 19:40
1101F:→ gaha: 会更多,玩家也会越来越不课金,一整个负面循环… 01/02 19:41
1102F:→ windnduck: 天启臭也就算了,连雾车也要一起搞,那也不能怪玩家走 01/02 19:41
1103F:→ gaha: 中间管理层的难处吧,上面若是有要求你也不能说NO XD 01/02 19:42
1104F:推 Darkkiro: 之前才看过全党救一人,没想到这里也有全社救一款天启 01/02 19:42
1105F:→ Darkkiro: 天启烂掉就放生好吗,不要一直营造出搞烂车救天启的想法 01/02 19:43
1106F:→ windnduck: 天启明明就好游戏啊,自己要搞的那麽粪,想来还很气 01/02 19:43
1107F:→ gaha: 那就一起去死啊XD 玩家大不了转下一款。 01/02 19:44
1108F:→ Darkkiro: 这次的阉割商法气到我连PT都没课了,之前不管多烂都买单 01/02 19:44
1109F:→ windnduck: 拜托,天启比童前一开始好太多了,不能正常救起来? 01/02 19:44
1110F:→ windnduck: 我看讨论串明明就是一下子爽一下子又改不爽,还分多池 01/02 19:45
1111F:推 tomalex: :39 01/02 19:53
1112F:→ tomalex: (′・ω・‵) 这次改共井才有比较好 01/02 19:53
1113F:→ tomalex: 镜界没共井太智障 01/02 19:54
1114F:→ s50189: 天啓一开始那样是好太多喔 童前到底多惨XDD 我天啓第一批 01/02 19:56
1115F:→ s50189: 的啊KMS撑到下跪有一段时间我就跳船了 01/02 19:56
1116F:→ s50189: 这次车车炸锅绝对是累积下来的不满加上这次直接引爆的 ˊ 01/02 19:57
1117F:→ s50189: _>ˋ 01/02 19:57
1118F:推 xian: 童前刚开那时当时有一个叫reb的家伙 01/02 19:59
1119F:推 jakkx: 我只觉得他们现在是自以为游刃有余但其实是快烧光了… 01/02 20:04
1120F:推 s50189: 补救没那麽难了 但要知道会不爽的人会骂 因为你搞事了 保 01/02 20:04
1121F:→ s50189: 证不会再搞课长们都很nice 的好吗 花最多的人是希望你不 01/02 20:05
1122F:→ s50189: 要乱搞我买归买 01/02 20:05
1123F:→ gaha: 感觉被说佛的游戏都短短就结束,而一开始就很苛的游戏很长寿 01/02 20:08
1124F:推 dephille: 朝三暮四跟朝四暮三的道理(?) 01/02 20:41
1125F:→ excercang: 佛把玩家胃口养大,这是自找的 01/02 20:43
1126F:推 xenogears: (′.ω.‵) 我看我回去玩千年好了 看起来没那麽臭 01/02 21:31
1127F:推 icejk: 由奢入俭难阿 01/02 21:37
1128F:→ icejk: 其实以KMS的模式,最该模仿的是公主连结,想学其他都是作死 01/02 21:39
1129F:→ icejk: 公主连结佛到玩家还会主动课月卡怕它倒 01/02 21:40
1130F:→ freezeraven: 他现在看起来想学贱畜... 01/02 21:41
1131F:→ icejk: 所以就作死了阿 (′.ω.‵) 01/02 21:43
1132F:→ ouka: FXO: 01/02 21:45
1133F:推 jakkx: 我们有神明在罩 01/02 21:46
1134F:→ jakkx: 这个营运不加东西会死,公主连结是我能赚就不会想动吧- - 01/02 21:53
1135F:推 yamana: 今天没登车了 清爽 01/02 21:55
1136F:→ s50189: 没什麽自不自找啊 他一开始用佛抓人进来 改 01/02 22:01
1137F:→ s50189: 变路线所以不能接受的那群人走了而已 01/02 22:01
1138F:推 ping1777: 车车再乱搞我就回去玩F_O 01/02 22:04
1139F:→ ping1777: 妮基差不多想退了,新年大暴死追战力好花钱包== 01/02 22:05
1140F:推 yoyofish02: (′・ω・‵) 说实话我就觉得车车早该放慢步调了,基 01/02 22:51
1141F:→ yoyofish02: 础打好以後就不应该继续冲成这样,一直丢东西然後架构 01/02 22:51
1142F:→ yoyofish02: 反而都不稳了,玩家的体验有变好吗? 01/02 22:51
1143F:→ yoyofish02: 不过最近车车真的是让人心累,课金要素变多还一直限, 01/02 22:59
1144F:→ yoyofish02: 上期祭坛也是有够难打... 01/02 23:00
1145F:推 icejk: 这跟天啓有一样的问题啊,这种游戏要长久就是要越来越放置 01/02 23:08
1146F:→ icejk: 但是车和天啓是玩越久越花时间,说白了有能力课金的大部分 01/02 23:09
1147F:→ icejk: 都有工作才有收入,一直搞新玩法很心累 01/02 23:10
1148F:推 yoyofish02: (′・ω・‵) 反正随意吧,我还是会买个金pass就是了 01/02 23:14
1149F:→ yoyofish02: ,其他就算了吧,宁愿多丢点给童前惹 01/02 23:14
1150F:推 ping1777: 祭坛难打我觉得其实是好事耶,不然我咸鱼好久了(′・ω 01/02 23:28
1151F:推 xenogears: (′.ω.‵) 01/02 23:28
1152F:推 yoyofish02: 我抄童前大使的,他能1T杀35,我在31就躺了.... 01/02 23:37
1153F:→ freezeraven: 这次是真的有点麻烦,上次祭坛我组针对队伍已经是外 01/02 23:39
1154F:→ freezeraven: 来种火车那次了,不然我都用泛用队一对撞到底不用换 01/02 23:40
1155F:→ freezeraven: 这次35F是真的让我另外组队去撞,是有一定监别度啦 01/02 23:40
1156F:推 xenogears: 看着10000万点dmm point 课不下去 (′.ω.‵) 01/02 23:48
1157F:→ phinexfire: 被锁卡的我 没有烦恼 01/03 00:10
1158F:推 xenogears: 先放着 我观望 (′.ω.‵) 01/03 00:13
1159F:推 abc10037139: (′・ω・‵) 1亿点,石油王法桃 01/03 00:20
1160F:推 xenogears: (′.ω.‵) 单位错了! 01/03 00:23
1161F:→ xenogears: 技能包我是绝对不会嘪ㄉ (╮′皿`)< 01/03 00:24
1162F:→ freezeraven: 石油王法桃,分 01/03 00:50
1163F:推 forever9801: 一万万点!!! 01/03 01:49
1164F:→ tomalex: (′・ω・‵) U$NIN 01/03 08:26
1165F:→ tomalex: 终於有超越太政大臣司马WHI的人出现了 兆万石 世界之王 01/03 08:26
1166F:→ tomalex: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阿法桃 01/03 08:26
1167F:→ windnduck: 『有一万万DMM点数的我却有选择障碍症』 - 轻小说标题 01/03 09:22
1168F:推 xenogears: (′.ω.‵) 论手机打字正确的重要性 (ㄝ?) 01/03 09:53
1169F:→ whiwhiwhi: 阿法桃又 01/03 09:54
1170F:→ yoyofish02: (′・ω・‵) 太爽了吧(? 01/03 09:59
1171F:推 jakkx: 恭喜大家。车一位啦。还好我在月台外看戏 01/03 11:02
1172F:→ whiwhiwhi: 莫名第一 问号?? 01/03 11:05
1173F:推 dephille: KMS: 骂完记得课 01/03 11:09
1174F:→ yoyofish02: (′・ω・‵) 呵呵,昨天发三千今天怎办? 01/03 11:11
1175F:→ whiwhiwhi: 再3000啊 又不同名义 01/03 11:13
1176F:推 yoyofish02: (′・ω・‵) 嗯,还是三千 01/03 11:16
1177F:→ freezeraven: 昨天是新年快乐喏 01/03 11:17
1178F:→ windnduck: 没什麽问号阿,保底金PASS跟PT包 01/03 11:22
1179F:→ windnduck: 其他不买单,光靠这两个也够拿第一 01/03 11:22
1180F:推 yoyofish02: (′・ω・‵) 主要也是第二天了,通常都是千年连庄 01/03 11:23
1181F:→ freezeraven: 不好说,单纯就车开的包太多 01/03 11:23
1182F:→ freezeraven: 讲真的一次一串粽子下来,没拿第一真的很意外 01/03 11:23
1183F:→ whiwhiwhi: 但那两个不是昨天开的XD 01/03 11:29
1184F:→ whiwhiwhi: 大概就昨天才课的人比较多吧 01/03 11:30
1185F:推 jakkx: 一位大概会让有偿角技能都定案了。看以後这种抽後才说有技 01/03 11:38
1186F:→ jakkx: 能要买的会不会出现… 01/03 11:38
1187F:推 yoyofish02: (′・ω・‵) 阿灾,把轻中课都赶跑看重课能撑多久 01/03 11:40
1188F:→ jakkx: 看结果才知道是猛药还良药…至少极短期的目标是达到了 01/03 11:45
1189F:→ dephille: 轻中课没啥差吧...本来就堆了不少有偿在 01/03 12:08
1190F:→ dephille: 除非他打算每个月都出这种东西w 01/03 12:09
1191F:推 zee0012002: kms :被你猜到了 每个月 01/03 12:27
1192F:推 tomalex: (′・ω・‵) FES 01/03 12:33
1193F:→ freezeraven: 你们不反对我就每池都这样搞罗 A_Ay 01/03 12:40
1194F:推 jakkx: 前例就是连限数,慢慢来测底限。这次几连?大家都忘的时候 01/03 12:46
1195F:→ jakkx: 我再慢慢加 01/03 12:47
1196F:推 yoyofish02: (′・ω・‵) 看起来是打算每只新角吧 01/03 13:07
1197F:→ breezeddd: 一位其实也有因炎上商法造成高曝光率的因素在... 01/03 13:11
1198F:→ excercang: 无课玩家:嫖到新角,有课玩家:残次品也在爽 01/03 13:14
1199F:→ yoyofish02: (′・ω・‵) 无课这次是嫖不到女仆就是了 01/03 13:15
1200F:→ excercang: 营运内部应该是能看到技能包的销量,即使玩家不满 01/03 13:16
1201F:→ excercang: 但买帐的买还是多过不满的,所以才没大动作吧 01/03 13:16
1202F:推 yoyofish02: (′・ω・‵) 阿灾,反正看下一池吧,新年应该还有 01/03 13:18
1203F:→ freezeraven: 周末没意外就又要一池限了啊 01/03 13:19
1204F:→ yoyofish02: 对啊,就再看看吧,如果还是有那就... 01/03 13:19
1205F:→ whiwhiwhi: 每年惯例啊 然後不是新年 01/03 13:21
1206F:→ gaha: 有偿角以後大开并到保底的一起,但问题是可以无课的兰开和出 01/03 13:59
1207F:→ gaha: 云也是这样。 01/03 13:59
1208F:→ freezeraven: 其实这次三只角色都蛮有诚意的,但就是唐突恶臭 01/03 15:05
1209F:→ yoyofish02: (′・ω・‵)没有那个技能包就还是个好年,可惜没如果 01/03 15:08
1210F:→ windnduck: 忙到现在才开始打活动..之前都在跳点XD 01/03 16:26
1211F:推 tomalex: (′・ω・‵) 还没跳完点呢 收集水最後一晚 01/03 16:30
1212F:→ tom00000tw: 我连跳都没跳... 01/03 16:37
1213F:→ tom00000tw: 抄不起来 所以乾脆不跳了 01/03 17:04
1214F:推 tomalex: (′・ω・‵) 2只BAR 01/03 17:11
1215F:→ tomalex: 低魔防 风法+妈妈/都可特 01/03 17:12
1216F:推 ponz3963: 我想问一下...所以角色包的技能日後会在TB给吗,不算上 01/03 17:12
1217F:→ ponz3963: 那个技能新年的三个角色强度如何? 01/03 17:12
1218F:→ zee0012002: 为啥课金限是到15号23:59 另一池是14号 01/03 17:33
1219F:→ tom00000tw: 我又没妈妈 01/03 17:37
1220F:推 tomalex: (′・ω・‵) 妈妈用阴舞替代 虽然W3变炎舞 01/03 17:50
1221F:→ excercang: 68-4 2带3可以用的组合不少吧 01/03 17:56
1222F:→ gaha: 我是ルナ+オアハカ,不需要LINK就能打了。 01/03 18:37
1223F:→ windnduck: 外来种(茜+りそな) + 课金阵型 + (苍炎+日蚀) 速刷!! 01/03 18:57
1224F:→ tom00000tw: ˊ_>ˋ........ 01/03 18:59
1225F:→ tom00000tw: 没事 顶多不打而已 我再试一下 01/03 19:02
1226F:推 yellowhow: KMS表示反正你们都是死忠的,继续凹底线下去 01/03 19:06
1227F:推 yoyofish02: (′・ω・‵) 不好说,看一下明天吧 01/03 19:07
1228F:推 jakkx: 只有说会给,没说什麽时候给,也没说怎麽给,不一定是TB 01/03 19:22
1229F:→ excercang: tom https://imgur.com/3ouQcUF 这样弄的出来吗 01/03 19:54
1230F:推 billy791122: 用BA甚至可以物理风+魔法暗触发就好 01/03 19:55
1231F:→ excercang: 极武是万全,应该3 OR 4就够,5是超过3万血,这2只都普 01/03 19:56
1232F:→ excercang: 所以应该能生出来 01/03 19:56
1233F:→ excercang: 魔具那只防具不装珠,杖那只装素珠 01/03 19:57
1234F:→ tom00000tw: 我试试看 谢谢 我刃材料堆挺多的4等应该行 01/03 19:58
1235F:→ tom00000tw: emmmm 练度上来应该就行了 w3只差一点点 01/03 20:18
1236F:→ tom00000tw: 谢谢 已经可以了 01/03 20:18
1237F:推 xenogears: (′.ω.‵) 01/03 21:28
1238F:→ excercang: 4*5和6*5跑了几次,相同时间效率下,彩云欠片是4*高 01/04 01:40
1239F:→ excercang: 但小彩云是6*高 01/04 01:41
1240F:→ excercang: 4和6单场时间差约20秒 01/04 01:42
1241F:→ whiwhiwhi: 有人跑上万场统计过了 6效率>>>>4 不用算了 01/04 02:26
1242F:→ whiwhiwhi: 现在就是66666挂爆就对了 01/04 02:27
1243F:推 tomalex: (′・ω・‵) 可是FREE 没好阵容跟课金PT G 01/04 08:02
1244F:推 billy791122: 冲6有没有2动BA杀的队伍,只能3动杀 01/04 09:35
1245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F3x8vIfVmE8 01/04 09:50
1246F:→ excercang: 单场时间不能太慢阿,若每场多3-40秒就不会比4*全1动好 01/04 10:03
1247F:推 tomalex: (′・ω・‵) 影片只有1之 G 01/04 10:05
1248F:→ tomalex: 鼻水妹还没拍 痛 01/04 10:05
1249F:→ gaha: 我不想跑副官时每次体用完就补一次水,所以就算单场时间长, 01/04 10:11
1250F:→ gaha: 我会选择高落率的关卡。 01/04 10:11
1251F:推 billy791122: 刷6要55秒,这样会比4高效吗 01/04 10:31
1252F:推 billy791122: 没抽面具和少女骑士合作,好像就无法1动了 01/04 10:36
1253F:→ gaha: 若能够每次体空了就补水,那应该4就够了 01/04 10:47
1254F:推 yoyofish02: (′・ω・‵) 被千年打下去第二了 01/04 11:02
1255F:推 abc10037139: (′・ω・‵) 岛 01/04 11:03
1256F:→ icejk: 不用发石,又被KMS赚到了 01/04 11:26
1257F:推 xenogears: (′.ω.‵)现在竟然觉的千年干的好 01/04 11:38
1258F:推 yoyofish02: (′・ω・‵) 千年不会发奖励,换个对魔之类的比较好 01/04 11:39
1259F:→ gaha: 玩了一下极武贯六,一轮43秒。 01/04 13:21
1260F:→ gaha: 维多莉亚点火後Dr.爆,秋叶原收尾,这样算两动吗? 01/04 13:22
1261F:推 king45682: 咦 所以刷极石魔装 四星比三星好吗? 01/04 13:24
1262F:→ whiwhiwhi: 6最好啊 01/04 13:26
1263F:推 king45682: 六星贯的我找不到攻略队伍 QQ 没这次的维多 01/04 13:30
1264F:推 yellowhow: 大家都好猛,我打六都得打一分多QQ 01/04 13:59
1265F:→ freezeraven: 要烂自然会沉下去啦,反正大家能接受也没办法说什麽 01/04 14:01
1266F:→ freezeraven: 我也觉得只会靠外来种的营运都该收一收去柬埔寨啊 01/04 14:01
1267F:→ gaha: 顶多打久一点,怎样也不会没队伍啊。 01/04 14:38
1268F:→ gaha: 这样DMM还剩什麽游戏呢?XD 01/04 14:39
1269F:→ freezeraven: 那些真人色色游戏,没得合作 01/04 14:39
1270F:推 Darkkiro: (′・ω・‵) 问就是舰C 01/04 14:49
1271F:→ freezeraven: IONA : 忘了万能SS的我吗 01/04 14:53
1272F:推 GBO5: 我之前4是1分 转6要1分半 01/04 15:15
1273F:→ excercang: 刻意不用外来种,组成不太好配 01/04 15:19
1274F:推 tomalex: (′・ω・‵) 太苦 01/04 15:20
1275F:→ gaha: 除非像FREE那种坚持,不然有干嘛不用呢? 01/04 16:00
1276F:推 zee0012002: 那些魔石武都放仓库养蚊子了 01/04 16:36
1277F:→ tomalex: (′・ω・‵) 耸那 01/04 16:37
1278F:→ excercang: 魔石武拿来BA用很棒的说 01/04 16:37
1279F:→ windnduck: 没有FREE那种坚持的话,花石头抽了何必不用XD 01/04 17:13
1280F:推 yoyofish02: (′・ω・‵) 有就用,何必那麽麻烦,要挂的东西很多 01/04 17:22
1281F:推 yellowhow: 这极冲魔石66666的有点难抄片呢 01/04 19:40
1282F:→ yellowhow: https://youtu.be/F3x8vIfVmE8 没面具跟面具PT无理吧 01/04 19:41
1283F:→ yellowhow: 影片中W2後鞭应该也没法LINK,不知道伤害怎麽够的 01/04 19:42
1284F:→ zee0012002: 後面2只空装的是凑LINK的? 01/04 19:45
1285F:推 yellowhow: 看了一下面具的技能跟被动,难怪差这麽多... 01/04 19:45
1286F:→ freezeraven: 欸你们误会了,我没有不用,我是作业不贴外来种,我 01/04 19:46
1287F:→ freezeraven: 不想帮外来种作宣传,那时候我还会尽量想用本家角色 01/04 19:46
1288F:→ freezeraven: 解题,但後面长谷川脸都不要了之後我就直接发懒不想 01/04 19:46
1289F:→ freezeraven: 写作业了,因为很多状况写不出来,那时候我就说这种 01/04 19:47
1290F:→ freezeraven: 事情只会在变本加利,只是大家人都很好,觉得过没半 01/04 19:47
1291F:→ freezeraven: 年外来种就会被冲走了,实际上kms根本没和你客气啊 01/04 19:47
1292F:推 yellowhow: 现在外来种大概就那种回SP的难取代吧,虽然前提是要抽 01/04 19:48
1293F:→ yellowhow: 到新角色,但现在又有技能包的风险在 01/04 19:48
1294F:→ windnduck: 现在外来种就是外挂插件,方便到令人发指(?) 01/04 20:34
1295F:推 GBO5: 面具好像是常驻池角色?已经进常驻了吗? 01/04 20:35
1296F:推 tomalex: (′・ω・‵) 没那麽快吧 01/04 20:38
1297F:→ windnduck: 进了 01/04 20:40
1298F:推 tomalex: (′・ω・‵) G燃 混池不好出R 01/04 20:41
1299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VdmQSya.png 那机率看了就笑出来 01/04 20:42
1300F:→ windnduck: 这不是顶级欧皇应该很难当天选者.. 01/04 20:42
1301F:推 GBO5: 谢 01/04 20:43
1302F:推 tomalex: (′・ω・‵) 叫营运每天送10连 保SS(X 01/04 20:43
1303F:推 GBO5: 必中有1.42%不慌 01/04 20:46
1304F:推 tomalex: (′・ω・‵) 呼 刃练完了 等10号 01/04 20:58
1305F:→ gaha: 有偿石买必NEW福袋,可以买的感觉真好(误 01/04 21:51
1306F:推 billy791122: 1动杀的都要面具和少女骑士合作,这2只真的buff王者 01/04 22:23
1307F:推 billy791122: 而面具刚好又是刃暗能配合很多LINK条件 01/04 22:27
1308F:推 yellowhow: 没法速杀就算了,反正极魔石只是没事干加减挂而已 01/04 22:30
1309F:→ excercang: 如果是没什麽在课PT的玩家,极石还是建议挂 01/04 22:34
1310F:→ zee0012002: 没面具呢 一堆影片都带他 等我抽到 再来打66666 01/04 22:35
1311F:→ windnduck: 不好刷就回去刷4阿,速度也不慢 01/04 22:36
1312F:→ windnduck: 极石就至少要弄出弓啦,最低限度 01/04 22:38
1313F:推 zee0012002: 要先刷rb 换水r 01/04 22:47
1314F:推 yellowhow: 姆,其他四人都BUFF,Dr.打贯六还是只能20几万 01/04 23:32
1315F:→ yellowhow: 没27K的维多利亚要短时间有点难吧 01/04 23:32
1316F:→ hduek153: 突然发现极魔魔具那张放错了 虽然不是很重要 01/05 01:07
1317F:→ hduek153: *这篇内文的部分 01/05 01:08
1318F:→ gaha: 怪盗无视行动顺的追加行动真好用,点火→Dr.→怪盗,收工 01/05 07:01
1319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UUqaacAMWvY2.png 01/05 11:19
132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bN0dWeG.png 01/05 11:19
1321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UkGKaEAABoJr.jpg 01/05 11:19
1322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UqblaEAE8ypP.jpg 01/05 11:19
1323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UNXdaYAE83aa.png 01/05 11:20
1324F:→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1/05 11:22
1325F:推 tomalex: (′・ω・‵) 3 01/05 11:27
1326F:→ yoyofish02: (′・ω・‵) 所以那个上海A... 01/05 11:50
1327F:→ gaha: 活动角和抽池角色不同人是不是第一次? 01/05 12:23
1328F:→ whiwhiwhi: 我记得不是 而且这其实不是高铁池啊(X 01/05 12:27
1329F:→ gaha: 也对,一般是没有高铁池的。 01/05 12:39
1330F:→ freezeraven: 高铁通常都是出上次rb的A角,这次因为rb两只都旧角 01/05 12:39
1331F:→ freezeraven: 才拉新人 01/05 12:40
1332F:→ freezeraven: 这池就传统新年秃吉池,只是前两次都有补,而且强很 01/05 12:41
1333F:→ freezeraven: 久 01/05 12:41
1334F:推 w1000: 又限= = 01/05 12:51
1335F:推 breezeddd: 看成秃吉拉XD 01/05 13:00
1336F:推 yellowhow: 会连几限才停呢,还会有多少次STEP呢 01/05 13:48
1337F:推 yoyofish02: (′・ω・‵) 这个第四池已经第三年了啊没啥好意外的 01/05 13:52
1338F:→ yoyofish02: 下一池如果还是限那就... 01/05 13:53
1339F:→ whiwhiwhi: 下池理论上不是 再来祭坛又会是限了 01/05 13:54
1340F:推 ajjackoo: 现在是怕每次新限角都卖技能,我会被恶心死 01/05 14:01
1341F:推 yellowhow: 反正他不怕就上吧XDDD 01/05 14:04
1342F:→ yoyofish02: (′・ω・‵) 确实,不要说这次,每个月一包都受不了 01/05 14:20
1343F:→ freezeraven: 不要怀疑长谷川和三田尻作死的决心 01/05 14:36
1344F:推 yoyofish02: (′・ω・‵) 说真的调整内容物继续卖还真不是不可能 01/05 15:01
1345F:推 ayubabbit: 卖技能真的太傻逼 卖突破石还没这麽让人傻眼 01/05 15:05
1346F:→ ayubabbit: 明明突破石也是等於新技能 但是转一手就好看很多 01/05 15:06
1347F:→ ayubabbit: 结果突破石大放送 技能另外卖 01/05 15:06
1348F:推 yellowhow: 因为有无料的取得方式,所以相对的便宜不少 01/05 15:16
1349F:→ yellowhow: 而且包不一定会复刻,TB开了就会一直在,之後靠超得或 01/05 15:17
1350F:→ yellowhow: 歪去补到人的话就可能因为没有技能包而变成半残 01/05 15:17
1351F:→ yellowhow: 如果未来每池都这样,除非每次都绝对会井+包买好买满 01/05 15:18
1352F:→ yellowhow: 会担心/肚烂/愤怒是很正常的反应... 01/05 15:19
1353F:推 yoyofish02: (′・ω・‵) 是说这技能包听说之後会放在TB不过kms现 01/05 15:36
1354F:→ yoyofish02: 在的信用太差了... 01/05 15:36
1355F:→ windnduck: 跑了一千场难度6(刃)跟难度4比了一下 01/05 15:53
1356F:→ windnduck: 基本上全部掉落物都增加不少,有能力打6的都建议打6 01/05 15:54
1357F:→ whiwhiwhi: 对 真的多很多 01/05 15:59
1358F:→ windnduck: 小彩云钢提升到几乎1.0个/场,彩云欠片提升到2.4个/场 01/05 16:00
1359F:→ windnduck: 原本大概是小彩云钢0.4个/场,彩云欠片1.95个/场 01/05 16:01
1360F:→ windnduck: 要练满全LV5应该比之前快很多,为了满足LV6的设计 01/05 16:01
1361F:推 tomalex: (′・ω・‵) AUL4:已经受够限定的暴政了! 01/05 16:07
1362F:→ windnduck: y版友说到一个卖专用技能包的问题,就是复刻 01/05 16:09
1363F:→ windnduck: 雾车犯了一个连天启跟童前都没犯的错,卖专用技能 01/05 16:10
1364F:推 hduek153: 掉落率变两倍 素材变四倍 01/05 16:10
1365F:推 tomalex: (′・ω・‵) 6怎麽打== 01/05 16:10
1366F:→ windnduck: 通用技能没买就算了,不影响角色「本身」,专用就不同 01/05 16:10
1367F:→ windnduck: Poepoe频道有阿(挖鼻) 01/05 16:11
1368F:→ windnduck: 等於我抽了这个角色没买专用技能包就是残疾人,谁能忍 01/05 16:11
1369F:→ windnduck: 还是希望KMS赶快开除长谷川吧,什麽烂咖。新年新希望 01/05 16:12
1370F:推 billy791122: 6基本上不能1动杀,就改2动BA杀,PT和队友都换BA加成 01/05 17:05
1371F:→ billy791122: 万一还是不能2动杀,那改成3动杀一定可以了 01/05 17:06
1372F:→ excercang: 3动杀的效率就不会好於4*1动,不过能4*1动6*应该能2动 01/05 17:13
1373F:推 tomalex: 贯6星 自SA https://youtu.be/R3yvdWWALgE 01/05 17:20
1374F:推 zee0012002: 面具有没有替代品 课金pt有少好像也不能 01/05 17:20
1375F:→ tomalex: (′・ω・‵) 片搜一搜 自SA 要找4星看看了 01/05 17:20
1376F:推 billy791122: 没有替代,没有就是不行1动 01/05 17:21
1377F:→ billy791122: 面具和合作角很重要,不只增伤高还刚好配合LINK条件 01/05 17:22
1378F:推 GBO5: 免10连还有10天 相信0.04%出奇蹟吧 ro卡0.02%都能出了 01/05 17:24
1379F:推 billy791122: 贯6还是可以2动杀,要博士和贯眼镜,所以快去抽 01/05 17:29
1380F:→ billy791122: 不考虑课金,能每回火的角只有他,今天就没了 01/05 17:31
1381F:推 tomalex: (′・ω・‵) 我自SA 等半年後 01/05 17:38
1382F:→ freezeraven: 其实老实说,兰开和一直摸没买技能完整性没什麽差 01/05 17:50
1383F:→ freezeraven: 是维多利亚有没有那3k技能是两回事... 01/05 17:50
1384F:→ freezeraven: 维多利亚有3k技能就是保证每两回合他可以自主上OH不 01/05 17:51
1385F:→ freezeraven: 会被断招,但他就把那个放3k技能,变相的加价卖 01/05 17:52
1386F:→ whiwhiwhi: 维多利亚是差蛮多的 本来真的蛮烂的 01/05 18:17
1387F:→ zee0012002: 悲愤 01/05 18:18
1388F:→ freezeraven: 没那个技能就是个大概三个月会被冲走的普通角色啦 01/05 18:19
1389F:→ skalt: 先逼你运气最差要花27000才入手,入手之後发现还要3000才是 01/05 18:22
1390F:→ skalt: 完全体 01/05 18:22
1391F:→ zee0012002: 真的好烂 DMM还有哪家是这样的 01/05 18:25
1392F:推 yoyofish02: (′・ω・‵) 有这麽惨喔? 01/05 18:31
1393F:→ freezeraven: 维多利亚虽然有OH,但是他力本愿没办法每回合叠 01/05 18:49
1394F:→ freezeraven: 3k技能因为buff持续2回合,所以一定可以保证你只要发 01/05 18:50
1395F:→ freezeraven: 动link就不会断OH,另外还可以靠那些特殊回复技串OH 01/05 18:51
1396F:推 xenogears: 玛的 我就是花了27000才发现还要课3000 (′.ω.‵) 01/05 18:53
1397F:推 yellowhow: 没面具目前火力就不够,甚至还得要面具PT 01/05 18:57
1398F:→ yellowhow: 我选择躺平,一场一分多,反正慢慢挂 01/05 18:58
1399F:→ zee0012002: 第二次就快出来了 27000UPUP 01/05 19:03
1400F:→ freezeraven: 阿等等我更正,维多利亚不会三个月会被冲走 01/05 19:03
1401F:→ freezeraven: 他就算没战力还是可以抱着DR当DR的打火机 01/05 19:04
1402F:推 xian: 以後就叫维多3万女惹 01/05 19:15
1403F:推 Darkkiro: (′・ω・‵) 没卖技能之前,我对他的期待就是打火机了 01/05 19:26
1404F:→ whiwhiwhi: 省技能数的打火机 赞 01/05 19:46
1405F:→ gaha: 之後还有点水点风点光点暗机等着出XD 01/05 19:55
1406F:→ freezeraven: 我原本以为她是要行动的同时才点火 01/05 19:57
1407F:→ gaha: 现在追加行动条件越来越多彩多姿了 01/05 20:01
1408F:→ gaha: 点火、攻击、追加行动,等於是别人三倍的输出 01/05 20:03
1409F:→ yellowhow: 话说怪盗是哪位? 01/05 20:41
1410F:→ yellowhow: 光那个点火就能用很久了吧,只要配水或光就不会失业 01/05 20:42
1411F:→ yellowhow: 如果只有STEP抽会有,那还真他马的平衡呢 01/05 20:42
1412F:推 jakkx: 营运:看!我不是说都有用吗?只是加一点会更好! 01/05 20:44
1413F:→ gaha: エトルタ,只要人点光或水,就会瞬间追加技2。 01/05 20:45
1414F:→ gaha: 老实说,不够强的话,除非是全婆侠,不然有什麽诱人要因?? 01/05 20:45
1415F:推 yellowhow: 营运要劝课OK阿,但我课不够多,不爽这种操作不行吗? 01/05 20:47
1416F:→ yellowhow: 反正就看是不是会常看到STEP跟点灯被动了 01/05 20:49
1417F:→ yellowhow: 希望别变成没有27K就抄不了作业呢 01/05 20:49
1418F:→ yoyofish02: 不要再搞技能包就好,限角真的是看自己财力 01/05 20:50
1419F:推 kimokimocom: 觉得技能包推出时间点不够充分告知算主因之一吧 01/05 20:56
1420F:→ yoyofish02: 这种角色专技拿出来卖是真的不好,天启那种大家都能用 01/05 20:57
1421F:→ yoyofish02: 的就还好 01/05 20:57
1422F:→ kimokimocom: 整合进TB涨价到30K都比抽完27K才发现还要买那感觉好 01/05 20:57
1423F:→ kimokimocom: 要这样玩最好是事先告知...不然抽完可能会觉得被绑架 01/05 20:58
1424F:→ kimokimocom: 或者抽页面要大图告知警告 玩家不接受可以不买 01/05 21:00
1425F:→ dephille: 整合当然好,因为那边可以直接用有偿不用花点啊w 01/05 23:31
1426F:→ dephille: 我觉得根本就是三千买一个技能太坑爹 01/05 23:32
1427F:推 jakkx: 抽的时候写好写满,我想花的人不会差太多,但心情会差很多 01/05 23:33
1428F:→ jakkx: 不过现在就是心情不好也是课,下次大概是情人节吧 01/05 23:35
1429F:推 GBO5: 阿最後一天忘了投票 姆咪 01/05 23:42
1430F:→ yoyofish02: (′・ω・‵) 我也忘了,少150石 01/06 01:32
1431F:→ hduek153: 贯六没怪盗连ba都凑不出来.. 01/06 05:23
1432F:推 tomalex: (′・ω・‵) 痛心 少投到一天 01/06 08:28
1433F:→ skalt: 我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忘记投XD 01/06 08:51
143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w89rPl.png 01/06 08:53
1435F:→ youngnpig: 投票奖励是pt强化。 01/06 08:54
1436F:→ yoyofish02: (′・ω・‵) 那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任务有石头 01/06 09:46
1437F:→ freezeraven: 其实很尴尬,如果是幸运命中速度在同一组会比较好 01/06 10:21
1438F:→ freezeraven: 但3取2命中速度会出线不意外 01/06 10:22
1439F:推 Darkkiro: (′・ω・‵) 我也很尴尬,忙到忘了要投票,任务最後的 01/06 10:23
1440F:→ Darkkiro: 那150颗酒桃没领到,票直接放烂 01/06 10:23
1441F:推 tomalex: (′・ω・‵) 原来是这个 想说今年是白组获胜 中间白组 01/06 10:23
1442F:→ tomalex: 赢一点 结束赢超多 01/06 10:24
1443F:→ freezeraven: 我好像也忘记投票,被长谷川气到到现在还没打raid 01/06 10:24
1444F:推 yoyofish02: (′・ω・‵) 重点是任务时间还有可是已经不能投了 01/06 10:24
1445F:推 Darkkiro: (′・ω・‵) 反正150就算了,昨天刷完40箱结束活动 01/06 10:26
1446F:→ tomalex: (′・ω・‵) 40 我好像才28~29 01/06 10:26
1447F:推 Darkkiro: (′・ω・‵) 每次都2加成刷就差不多这个量 01/06 10:28
1448F:→ freezeraven: 队伍呢,我连队伍都还没配 XD 01/06 10:29
1449F:→ freezeraven: 真的是赌烂到懒得动脑 01/06 10:29
1450F:推 tomalex: (′・ω・‵) 只有活动角 01/06 10:30
1451F:推 yoyofish02: (′・ω・‵) 我都等殭屍开了才去抄队伍 01/06 10:30
1452F:→ tomalex: 这游戏编队超懒得改队伍 天启至少有一刮编 01/06 10:31
1453F:→ freezeraven: 我就说我之前一队打天下用到现在还在用啊 01/06 10:31
1454F:推 yoyofish02: (′・ω・‵) 之前打塔的队伍我也还在用 01/06 10:33
1455F:→ tomalex: 这游戏装备太多了 01/06 10:33
1456F:推 Darkkiro: http://i.imgur.com/c4fVrET.jpg 随便配啊,速度由左打 01/06 10:34
1457F:→ Darkkiro: 到右,黑衣只放技1,其他6费轴,平常220万,上到异常250 01/06 10:34
1458F:推 tomalex: 我改的贯队还只有100万 https://i.imgur.com/kFPpDIE.png 01/06 10:35
1459F:→ Darkkiro: 宝珠我用魔兽特攻的50% 01/06 10:35
1460F:→ freezeraven: 宝珠还没开始打呢...我觉得我快下车了 01/06 10:36
1461F:推 Darkkiro: (′・ω・‵) 伤害应该就多一点而已,那种特殊宝珠也只 01/06 10:39
1462F:→ Darkkiro: 有这里或祭坛能用,懒人物攻就够用了啦 01/06 10:39
1463F:推 tomalex: (′・ω・‵) 宝珠只有刷个抗性的样子 01/06 10:39
1464F:→ 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qJ99ltr 这队编完之後就没改过了 01/06 10:40
1465F:→ freezeraven: 有我好友的应该都看的到 XD 01/06 10:41
1466F:推 Darkkiro: (′・ω・‵) 我之前有更新成博士和友禅万恶组合XD 01/06 10:41
1467F:→ freezeraven: 只有上次外来种和这次35F没办法auto过去,无脑率有下 01/06 10:42
1468F:→ freezeraven: 降不少,但大概九成关卡都是FA就会过 01/06 10:42
1469F:推 jakkx: KMS的特色:多。角色多、技能多、装备多、系统多、动作多 01/06 10:57
1470F:→ jakkx: 车忘了什麽时候开始,小动作也愈来愈多 01/06 10:58
1471F:推 tomalex: (′・ω・‵) BUFFvul32j/4yji4a87 01/06 11:01
1472F:推 jakkx: 强调车是因为天启前就开始了…童前时代只有偶而犯蠢 01/06 11:02
1473F:→ excercang: 一切始於天桥立 01/06 11:23
1474F:推 tomalex: (′・ω・‵)+ 561万 1位2421万 01/06 11:56
147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6dDE7j.png 01/06 13:49
147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9aAjm2.png 01/06 13:50
147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e9pK4X.png 01/06 13:50
1478F:推 whiwhiwhi: 这斧追加行动两次 而且还不用调速 超棒 01/06 13:52
1479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wPUxpaMAAPoq4.jpg 01/06 14:15
1480F:→ freezeraven: 70%...XDDDD 脚填数字 01/06 14:42
1481F:推 Darkkiro: (′・ω・‵) 没有回sp特异功能的不脚填数字不好卖吧 01/06 15:03
1482F:→ freezeraven: 可是70%是可以和PT、队形、LINK乘算的耶 01/06 15:05
1483F:→ freezeraven: 这个不是conditional那种加算膨胀比较小的做法 01/06 15:06
1484F:推 Darkkiro: (′・ω・‵) 可是砍两刀就软手捏,持久力不足 01/06 15:08
1485F:→ excercang: 配个外来种给他,回SP不就没问题了? 01/06 15:29
1486F:→ windnduck: 我先快速换个串,晚点再填内文好了 01/06 16:04
换月台罗!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45.44 台湾), 01/06/2023 16:08: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