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UkacAUEh_s.png
12/27~1/11 後半1/4 点击就送614skin 交换物活动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9keakAAVc6G.png
第四回人气投票前三位 小白特咩艾莉卡 请开始各位的表演 https://pbs.twimg.com/media/Fk3wKm0aUAEKVYo.png
tip https://pbs.twimg.com/media/Fk-GufUaEAIfKFr.png
新年快乐活动 有新年任务 每天30场送小魔晶(这还有人缺?) https://pbs.twimg.com/media/Fk-G8LvaAAUut6s.png
每日五连肥料 https://pbs.twimg.com/media/Fk-HEFsagAEUOc3.png
有偿三阶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Fk-HFc0aUAARyJ4.png
各种课金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k-HQ5cacAEydTm.png
装备免费送(当然直接进仓库) https://pbs.twimg.com/media/Fk-HXu3acAAokFv.png
半减加倍 https://pbs.twimg.com/media/Fk-HeW2akAEZrld.png
回廊加盖16F~20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51.1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2141378.A.7A0.html
1F:推 RicFlair: 惯例先震 12/27 19:55
2F:→ yuusan: 早知道抽圣诞池了(′・ω・‵) 12/27 19:56
3F:→ akitolin: 没事就要震 12/27 20:08
4F:→ skalt: 回廊加盖啊,我打完H10就放置了说.... 12/27 20:08
5F:推 a36290830: 这次剧情快笑死,也太早被抓包XD 12/27 20:10
6F:→ akitolin: 16楼看起来需要防御回血,我要重组一下队伍才有办法打 12/27 20:11
7F:→ akitolin: 一次约三个会的真男人下郎! 12/27 20:12
8F:→ akitolin: 又到了修罗场的季节 12/27 20:13
9F:推 a36290830: https://i.imgur.com/DZz6jm4.jpg 12/27 20:19
10F:推 jakkx: 诺伦出的主意但没看她做什麽事情… 12/27 20:20
11F:→ cor1os: 岛! 12/27 20:21
12F:→ excercang: 16 不用吧,开场普攻完一轮,下回就1招秒掉了 12/27 20:22
13F:→ excercang: 打完了,可以一组打到底 12/27 20:51
14F:→ excercang: 懒一点就用嫁白X爱花 项羽,残血小白开技一发2-3X万 12/27 21:00
15F:→ excercang: 20王,先制队则可以开场完封,不会损血 12/27 21:01
16F:→ akitolin: 16我就触发了无敌盾然後就被打死了 12/27 21:19
17F:→ akitolin: 原来防御九万,有够硬,看来要拖6回合 12/27 21:33
18F:→ cor1os: 用小白队直接凹到死 18关的屁眼打人好痛 先不上了 12/27 21:41
19F:→ excercang: 有9万吗? 我没注意,只知道第1轮全打1 12/27 22:14
20F:→ excercang: 第2轮满气後就秒掉了 12/27 22:14
21F:→ excercang: 如果你们手上有项羽+爱花的话,绝大多数关卡都能硬打 12/27 22:22
22F:→ akitolin: 就…没有阿('・ω・') 12/27 22:31
23F:→ swiftthunder: (′・ω・‵)挖虾米拢冇 12/27 22:32
24F:→ skalt: 卯月什麽都没有.jpg 12/27 22:35
25F:推 gn00465971: 3F 100P 12/27 22:36
26F:→ skalt: 震,这池只有我抽不到东西吗 12/27 22:37
27F:→ excercang: 知道原因了,他有个特别规则 12/27 22:37
28F:→ excercang: W2 可开技时,第1个开技的会有完整个,这个人最好是2段 12/27 22:38
29F:→ excercang: 第2人後会回到1 12/27 22:38
30F:→ gn00465971: 剧情一开始就约会撞档笑死 12/27 22:47
31F:→ gn00465971: 下郎终於要被分了吗 12/27 22:48
32F:→ excercang: 你手上有2部花吗 12/27 22:54
33F:→ akitolin: 当然!没有qwQ 12/27 22:55
34F:→ akitolin: 我看我还是乖乖拖台钱降攻增防打好了 12/27 22:55
35F:→ excercang: 原版爱花有吗? 12/27 22:57
36F:→ excercang: 打法就是1号位主输出SUB爱花,但必需是2段+技且高% 12/27 23:04
37F:→ excercang: 有项羽才能不用2段技,1段可 12/27 23:04
38F:→ excercang: 旗袍艾是3段高%,另一个就第一只的黑鸭 12/27 23:05
39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SrjrQ91.png 12/27 23:06
40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VVPG95J.png 这两cut快笑死 12/27 23:07
41F:→ gn00465971: 哀怨特咩 12/27 23:07
42F:推 RicFlair: 没看剧情,不懂哈哈点 12/27 23:13
43F:→ gn00465971: 就小白 艾莉卡 特咩三重约会 12/27 23:17
44F:→ gn00465971: 小白跟艾莉卡那边本来还想硬凹 结果特咩直接站背景 12/27 23:17
45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0MtIQDW.png 这个也快笑死 12/27 23:17
46F:→ gn00465971: 不要用艾莉卡新增家具故事官方吐嘈啦 12/27 23:18
47F:推 RicFlair: 原来卤此 12/27 23:19
48F:→ RicFlair: 为什麽我婆跟她婆要讨论这个啦! 12/27 23:20
49F:→ gn00465971: 本次614名言 12/27 23:20
50F:→ gn00465971: "我会注意饮酒量啦 真的喝醉的话坠机就逃不走了" 12/27 23:21
51F:→ gn00465971: 就 艾莉卡下厨跟614小酌 顺便找了路过(?)的拉兹一起喝 12/27 23:21
52F:→ gn00465971: 然後聊到做菜 问拉兹姊姊会不会下厨 回答是要用火 12/27 23:22
53F:→ gn00465971: 因为瓦斯炉那些有用到电子设备的会爆炸 12/27 23:22
54F:推 RicFlair: 原来 想说两个没事在那吐槽什麽啦XD 12/27 23:23
55F:→ skalt: 不行,这池真的抽得好惨,无料+有偿半价+3000丢出27R 3SR 12/27 23:27
56F:→ skalt: 不抽了,存石,不顺的池不能恼羞硬冲 12/27 23:28
57F:→ gn00465971: 明天的skalt: 我怎麽就管不住这手呢... 12/27 23:29
58F:推 jakkx: 有没有训练过的果然还是有差… 12/27 23:39
59F:→ jakkx: 只是诺伦你到底是帮了什麽忙… 12/27 23:39
60F:→ gn00465971: 做签(? 12/27 23:40
61F:→ excercang: 测了一下,用暗鸭打需要的组成要求太高 12/27 23:44
62F:→ excercang: 而且不稳定,要2段都接近最大伤才行 12/27 23:45
63F:→ jakkx: 不过艾就算了当她真的不会打(角色是打很痛啦…)小白没感 12/27 23:46
64F:→ jakkx: 觉有其它人在吗?- -看起来又很近… 12/27 23:46
65F:→ excercang: 瓦斯炉会爆炸太可怕了 12/27 23:48
66F:→ excercang: 总结16F就是,第1次的技能是无视防,若无法一次打掉 12/27 23:49
67F:→ excercang: 就想办法拖到7T,防4500以上基本上抓痒 12/27 23:50
68F:推 zeromxg0: 从以前抽到现在,最怕的就是有花跟萝洁特的池... 12/27 23:52
69F:→ zeromxg0: 闭着眼镜都知道结果... 12/27 23:53
70F:→ akitolin: 我目前的组队方向都是火力至上,但是缺乏单体超强大炮 12/27 23:55
71F:→ akitolin: 总之就是又要重新组队了(抓头 12/27 23:55
72F:→ excercang: 用雷那只满气时加技伤60%那只? 12/27 23:56
73F:→ excercang: 另一种打法就是侵蚀,很好上,中了就3500*攻击次数 12/28 00:11
74F:→ excercang: 16血约8万 12/28 00:11
75F:推 RicFlair: 我好像连11层都还没打 12/28 00:12
76F:→ excercang: 爱花+SR拉兹,帐面数字和%数是够,但这2人在一起时防 12/28 00:18
77F:→ excercang: 太多,增不了多少伤,其它组合能都压到半血,这2人80% 12/28 00:18
78F:推 atsalf2: 16F不就是原版雷兔靠赛就过了吗(X 12/28 01:36
79F:→ atsalf2: https://i.imgur.com/0xizaQL.mp4 去骰被动2 12/28 01:37
80F:推 RDko: 下三楼 税前1000P 大激震(′・ω・`) 12/28 02:25
81F:→ excercang: 大震怒 12/28 02:55
82F:→ excercang: 雷兔我不太用,没打全体不太方便 12/28 02:57
83F:→ excercang: 刚去试一下对16F的极限,可以到42万 12/28 02:57
84F:推 atsalf2: 17F 19F 靠SR偶像安娜的BUG技把王的BUFF全驱散就不是问题 12/28 03:10
85F:→ atsalf2: 18F我是用先制+反击跟她互殴 12/28 03:11
86F:→ atsalf2: 20F虽然也可以比照18F处理 不过更硬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解 12/28 03:12
87F:→ atsalf2: 可能要用风的减压队去跟她磨? 12/28 03:14
88F:→ excercang: 先制够强可无伤 12/28 03:16
89F:→ excercang: 20不用先制打就不太好打,可用反击 12/28 03:18
90F:推 inhumanq: ('・ω・') 12/28 03:25
91F:推 RDko: 以上发完,这池应该就给他保底了 (′・ω・`) 12/28 03:46
92F:推 RicFlair: 震怒 趁哥不在偷发 12/28 04:01
93F:推 RDko: 先抢先赢这是战争(′・ω・`) 12/28 04:04
94F:推 atsalf2: 最後测出来 20F 以用风降攻队扛一波 然後开技反杀 12/28 04:45
95F:→ atsalf2: https://i.imgur.com/PDU1AUF.mp4 12/28 04:45
96F:→ atsalf2: https://i.imgur.com/4Oo1WkV.jpg 只贴都是常驻池的前排 12/28 04:46
97F:→ atsalf2: 後排就是加气确保2T能开技 和提供BUFF 12/28 04:47
98F:→ atsalf2: SR情人ミリアム被动3有降攻 可以视需求看要不要养复制人 12/28 04:48
99F:→ atsalf2: 不过疑似降攻有上限 超过一定程被打伤害好像也不会比较少 12/28 04:49
100F:→ atsalf2: 降攻之後凹不要被秒跟麻痹 2T主力开技收掉 12/28 04:52
101F:推 lim16: 刚刚才发现有自选包,只能课了 12/28 07:24
102F:→ akitolin: 震怒,三更半夜又在爽 12/28 07:54
103F:→ excercang: 降攻类有边际效应,还有就是主动技和被动是不同区 12/28 10:00
104F:→ excercang: 增益类的也是,技伤 增伤过一定值效果极差,只有攻没限 12/28 10:01
105F:→ excercang: 16F 免疫增伤 降攻防,但吃异常 12/28 10:06
106F:推 a36290830: 16F的无敌盾可以用强解解除,前面放回血技撑过先制後 12/28 10:22
107F:→ a36290830: 面拆盾就过了 12/28 10:22
108F:推 yoyofish02: (′・ω・‵) 不意外的第一 12/28 11:07
109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eV4kijO.jpg 试了好几种方式 12/28 11:07
110F:→ akitolin: 最後16楼是拆buff加雷兔反击一刀只有十万斩掉 12/28 11:07
111F:→ excercang: 你放错位了,雷兔放1号位,连拆都不用拆 12/28 11:14
112F:→ excercang: BOSS的特殊规则,第1次技能无视防 12/28 11:14
113F:→ excercang: 2次後的技能就没有这效果 12/28 11:14
114F:→ excercang: 你让小白先开技,雷兔直接打就打不穿 12/28 11:15
115F:→ akitolin: 一位 12/28 11:16
116F:→ akitolin: 居然是特殊规则!? 12/28 11:17
117F:→ excercang: 回廊每层都有奇怪的设定,但都没写 12/28 11:19
118F:→ excercang: 20有血%先制,这个也没写 12/28 11:20
119F:→ akitolin: 17楼怎麽又那麽麻烦了,又麻又毒,boss血还很多 12/28 11:23
120F:→ excercang: 凹到没中麻,雷兔一样能秒掉 12/28 11:25
121F:推 Sakamaki: 新年艾被敌人打时技能条怎麽不会增加? 12/28 11:27
122F:→ excercang: 主输出/SUB 爱花,其它人做异常耐性上升对策万用解 12/28 11:29
123F:→ akitolin: 就没爱花啊(阿黑颜 12/28 11:30
124F:→ excercang: 没爱花就用原生拉兹 12/28 11:34
125F:→ excercang: 4*莉赖虽然也行,但拉兹可升格5*而且大家都有且突满 12/28 11:35
126F:推 Sakamaki: 我现在还卡在H2,超绝丸打不赢 :( 12/28 12:15
127F:推 a36290830: 超绝丸需要比安娜早下去,最好还是练个雷队比较好打 12/28 12:45
128F:→ a36290830: 反倒是後面的天魔我卡很久... 12/28 12:45
129F:→ excercang: 要先知道你持有什麽人,才知道怎麽打 12/28 13:04
130F:→ excercang: 不然现在除几个特定关,可以说是小白们的主场 12/28 13:04
131F:→ gn00465971: 没在爬塔看不懂._. 12/28 13:05
132F:→ akitolin: 零妈发了回廊一楼攻略情报www 12/28 13:40
133F:推 Sakamaki: 诺伦也加码了欸,跟零妈一起,要继承零妈了吗? 12/28 14:33
134F:→ Sakamaki: 1000+1000+1000 12/28 14:34
135F:→ skalt: 太好了,我昨天浪费掉的3000石回来了(′‧ω‧`) 12/28 14:43
136F:→ swiftthunder: 3人行发3k也是理所当然的吧(X 12/28 14:51
137F:推 Sakamaki: 剧情是分别跟三人约会,那换人约会时被放置人没有发现吗 12/28 15:04
138F:→ Sakamaki: 有没有详细的剧情解说? 12/28 15:04
139F:→ gn00465971: 剧情就一开始下郎被连续情勒 被个别要求双人约会x3 12/28 15:05
140F:→ gn00465971: *双人跨年约会x3 12/28 15:05
141F:→ gn00465971: 然後因为家长们不允许取消行程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 12/28 15:06
142F:→ excercang: 时间管理大师 12/28 15:06
143F:→ gn00465971: 活动前半就 一开始是拉着小白去抽签 然後诺伦作签(? 12/28 15:06
144F:→ gn00465971: 故意给小白抽个烂签要让她照习俗挂树上 12/28 15:07
145F:→ gn00465971: 下郎趁这机会用"找梯子"的理由离开去找艾莉卡 12/28 15:07
146F:→ gn00465971: 艾莉卡那边行程是拉着她散步 12/28 15:08
147F:→ gn00465971: 但是走没两步就差点遇到四处找梯子的小白 12/28 15:08
148F:→ gn00465971: 下郎还试着在两边反覆横跳的时候 特咩已经在背景看光 12/28 15:08
149F:→ gn00465971: 最後正式破功这样 12/28 15:08
150F:→ excercang: 所以哩 不该做个4P寝吗 12/28 15:12
151F:推 Sakamaki: 所以特咩原本的行程没有讲? 12/28 15:16
152F:→ gn00465971: 特咩还没轮到 她提早到结果都看在眼里了 12/28 15:19
153F:→ akitolin: 特咩就在你的後面!!! 12/28 15:22
154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ewm2i2y.jpg 17楼,不知怎麽过的 12/28 15:22
155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Plv6NIR.jpg 18雷兔尻反击 12/28 15:23
156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9wg3HcW.jpg 降攻,不知怎麽过的 12/28 15:23
157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PMHt0fq.jpg 20,降攻 12/28 15:23
158F:→ akitolin: 明明一样配置一开始被秒杀重打却没被秒杀,不知怎麽过的 12/28 15:24
159F:→ akitolin: 然後震震震怒怒怒,抽不到艾莉卡 12/28 15:25
160F:推 zeromxg0: 是说虚幻十杰是哪十杰@@ 12/28 15:28
161F:→ tomalex: (′・ω・‵) AK AK AK 跟 AK 12/28 15:38
162F:→ akitolin: 2ma2222,你看10个了 12/28 15:41
163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klXZe3u 20弄的出这组或再一个暗先 12/28 16:39
164F:→ excercang: 制,王开场就会死,暗先制还有诺伦和天魔那些 12/28 16:40
165F:→ excercang: 越多只,增伤那几只就越不需要 12/28 16:41
166F:→ akitolin: 但是都子目前绝版没得补啊 12/28 16:56
167F:→ akitolin: 中途岛那个凑6色增伤我忘记他自己吃不吃的到了? 12/28 16:57
168F:→ excercang: 这个重点不在增伤,是在於先制的量,所都姐妹那2只有 12/28 17:00
169F:→ excercang: 很多替代品 12/28 17:00
170F:→ excercang: 中途岛的先制和增伤他自已不论放任何位都吃的到自已的 12/28 17:03
171F:→ excercang: 会放未位是当你组成中有其它WAVE增伤或BUFF人在时 12/28 17:04
172F:→ atsalf2: 早期的增伤比较爽 都是战斗中 12/28 18:18
173F:→ atsalf2: 最近新出的增伤大多是回合开始 12/28 18:19
174F:→ atsalf2: 不仅WAVE先制吃不到 还要放回合先制角的前面才有效果 12/28 18:20
175F:→ atsalf2: 20F刚好BOSS是雷 我只有水先制打起来超硬 12/28 18:22
176F:推 Sakamaki: 触发顺序战斗中是最先的吗? 12/28 18:44
177F:→ cor1os: 早期的增伤真的很暴力就是 12/28 19:10
178F:→ excercang: 战斗中可以堆,同技WAVE只取其一,回合可堆 12/28 19:17
179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Q3Op83T 20 1动杀 12/28 19:43
180F:→ excercang: 需要2把2%加气火武,吹笛4*色妹,配4*莉濑,开场被打後 12/28 19:49
181F:→ excercang: 刚好100% 12/28 19:49
182F:→ zee0012002: 这塔1年後再来打 12/28 19:50
183F:推 xian: 我连1F都还没过 XD 12/28 20:10
184F:→ excercang: 我在研究攻X技伤X增伤的交互相系,测到快疯掉 12/28 22:28
185F:→ excercang: 这3个只取2来做会很单纯,但三个混在一起时,好难测 12/28 22:29
186F:→ atsalf2: 自从发现D1的技能跟叙述一堆漏洞跟BUG之後 我就不想测了 12/28 23:10
187F:→ excercang: 2部花後,好像没有再出现同级的火力单位 12/28 23:40
188F:推 a36290830: 17F也太...要先把小兵都清掉後王的攻击会降低,这时用 12/29 00:21
189F:→ a36290830: 脸接技就能赢...但是这个没写,刚测过两次才发现 12/29 00:21
190F:→ atsalf2: 仇花是有自充+AOE比较泛用 单纯论伤害有更高的吧 12/29 01:26
191F:→ atsalf2: 我记得好像还有看过有人拿觉醒安娜打超过100万的... 12/29 01:27
192F:→ excercang: 安娜那个条件太麻烦 12/29 01:41
193F:→ excercang: 开场火力是不足的 12/29 01:42
194F:→ excercang: 配合外在条件,雷兔 想花这2人也能破百 12/29 02:12
195F:→ excercang: 爱花 12/29 02:12
196F:→ akitolin: 今天还有二位 12/29 11:06
197F:推 drpepperfish: 抽到今天什麽都没有 经理不用出来说明吗?(震 12/29 12:20
198F:→ akitolin: 震怒,经理该给我调pu100%了吧 12/29 12:49
199F:→ excercang: R率PU100% 12/29 13:26
200F:→ skalt: 我也什麽都没有,CEO不用出来说明吗 12/29 20:13
201F:→ cor1os: 最近两井只有两张新的光SSR 我已经不想抽这粪game了 12/29 21:38
202F:→ skalt: 除了井以外都是假的,什麽都不要相信 12/29 21:40
203F:推 Alicputster: D1技能算好了吧XD 看那个饭女只写个CT连怎麽发动都不 12/29 23:36
204F:→ Alicputster: 写的还要玩家测 12/29 23:36
205F:推 jakkx: 那种开来等倒的就…… 12/29 23:47
206F:→ excercang: 这几天为了测一些东西,大晶从7X掉到个位数 12/29 23:55
207F:→ Alicputster: 7X也太多...我从来没多过10颗XD 12/30 00:29
208F:→ gn00465971: <-破百ing 12/30 05:34
209F:→ atsalf2: 一堆脚色没大魔晶突 只能2突开被动... 12/30 08:29
210F:→ atsalf2: 只有火力输出我才会想弄到3突以上 12/30 08:29
211F:→ excercang: 这游戏的血%防技,设计不太好,回合交换时才会计算 12/30 09:09
212F:→ excercang: 被怪的N连打,不会因血的变化同步增防 12/30 09:09
213F:→ excercang: 攻也是,WAVE先制和回合先制还有一个差异 12/30 09:11
214F:→ excercang: WAVE先制没打死人,若对方有血%攻或防,打完後马上计算 12/30 09:12
215F:→ excercang: 回合类的则是次回 12/30 09:12
216F:→ yuusan: 90颗大魔 完全不缺 月任也没全部解完 12/30 17:03
217F:推 jakkx: 我是缺爆……不过我每只都想升- - 12/30 18:33
218F:→ akitolin: https://pbs.twimg.com/media/FlDk2I4acAAuwZD.jpg 12/30 20:14
219F:→ akitolin: 2022卷最後更新 12/30 20:14
220F:→ skalt: 喔喔,终於可以把那堆券抽掉了 12/30 20:29
221F:→ Alicputster: .....三小?HP%增攻/防的判断时间不是每回合?? 12/30 23:08
222F:→ Alicputster: 哦我看错了..是每回合 但回合中不变...这样也很怪阿 12/30 23:09
223F:→ excercang: 这东西不用在意,正常玩法不会用到这个 12/30 23:11
224F:→ excercang: 都是打极限大伤或是极大减伤才会用到 12/30 23:11
225F:→ gn00465971: 啥小 我以为上次就最後... 整个都抽光了 12/31 03:50
226F:→ cor1os: 新年新希望 明年这粪game课金减少到台票12K以下 12/31 19:36
227F:→ cor1os: 我发现21年居然课到27K -.- 不过今年比较便宜 12/31 19:37
228F:→ cor1os: 22年16K换成去年汇率大概也要20K以上了 12/31 19:37
229F:→ excercang: 减少课或不课,D1课金的代价太大 12/31 19:54
230F:→ cor1os: 下次更新是周三(1/4) -.- 12/31 20:00
231F:推 jakkx: D1是我完全不会有想课金冲动的页游- - 12/31 20:01
232F:→ excercang: 课了又非个几次後,就不太想课 12/31 20:01
233F:→ skalt: 我现在课最多的是拼图、第二就是D1了,其他只剩战恋护照 12/31 21:02
234F:→ skalt: D1现在是看到有小额两倍包就买起来放着,累积起来课很多:X 12/31 21:02
235F:→ excercang: 拼图那叫管不住手,一直说不课了不课了 12/31 21:10
236F:→ excercang: 回过神来已经按下去 12/31 21:10
237F:→ cor1os: 拼图是啥 12/31 22:15
238F:→ akitolin: 现在叫我课石头拼抽抽花不下去,课床位之类的还比较可能 12/31 22:20
239F:→ skalt: 拼图=艺涡 12/31 22:22
240F:→ excercang: 大奖应该是614的武器 12/31 23:08
241F:→ akitolin: https://i.imgur.com/2urup1a.jpg 这什麽恐怖便当盒 12/31 23:14
242F:→ xian: 谁做的啊 XDD 12/31 23:23
243F:→ cor1os: 新年家具 双子姐妹 -.- 12/31 23:25
244F:→ cor1os: 抽到614的便当 https://imgur.com/2BKl0AH 12/31 23:27
245F:→ cor1os: 11%的加气 嫌我雷队没气www https://imgur.com/ttROsUs 12/31 23:28
246F:→ excercang: 效果只会发动1个啦,这个主要是给他属用的 12/31 23:44
247F:推 jakkx: …我抽到要命的便当… 12/31 23:58
248F:→ excercang: ↓10 1单位 01/01 00:09
249F:推 xian: 好好ㄛ 01/01 00:10
250F:→ akitolin: 震震震 01/01 00:12
251F:→ taruru: 震 01/01 00:13
252F:→ skalt: 2023一开始就要震了吗 01/01 00:14
253F:推 lim16: 震,抽到阿花便当 01/01 07:23
254F:推 general0627: 震!新年快乐 01/01 08:15
255F:推 RicFlair: 帮镇 01/01 08:52
256F:→ skalt: 我也抽到阿花便当:D 01/01 09:47
257F:→ akitolin: 零妈发红包啦,500石+大白 01/01 11:04
258F:→ gn00465971: 煮饭婆年菜 好没梗喔 01/01 12:31
259F:→ gn00465971: 就不能有谁抽到三牲年菜吗? 还是jakkx中了 01/01 12:32
260F:→ jakkx: 如果是我(牺)牲的话确实是中了……蓝姐的便当 01/01 12:35
261F:→ gn00465971: 图勒!! 01/01 12:36
262F:→ jakkx: 晚点再丢图- - 01/01 12:37
263F:推 jakkx: https://i.imgur.com/HRIMJoc.jpg 好可怕的ATK 01/01 13:01
264F:→ cor1os: D1还没有真的有毒属性攻击吧 01/01 15:04
265F:→ akitolin: 毒只有异常状态吧 01/01 15:23
266F:→ jakkx: 看!这像是年菜吗?蓝姐完成了靠厨房打造出最强武器的创举 01/01 15:24
267F:→ gn00465971: 怕 01/01 16:01
268F:→ gn00465971: 可惜是取得方法那边是黑的 没办法点进去看解说 01/01 16:02
269F:→ excercang: 4*活动蓝姐手上那团就这个 01/01 16:06
270F:→ excercang: 终於10个 01/01 17:04
271F:推 RicFlair: 毒属性484瞧不起我们蓝姐,少说给个即死(100%)属性吧 01/01 17:55
272F:→ excercang: 应该给转生 01/01 19:31
273F:→ atsalf2: 问一下 这次主线H 攻词水冠火轮是特别难掉 还是我特别非? 01/02 20:10
274F:→ atsalf2: 到今天都7天*5*20场了 ATK+和ATK,AB合计才1个 01/02 20:11
275F:→ excercang: 这次没掉落UP 01/02 20:38
276F:→ excercang: 20场一个都没有,也算常见 01/02 20:39
277F:→ akitolin: 本来就不好掉了,加倍也不见得有 01/02 21:18
278F:→ excercang: 12月後我是体感明显变低 01/03 00:10
279F:→ atsalf2: 主线不是有标活动吗... 01/03 00:50
280F:→ atsalf2: 今天又是0 之前活动才没这麽夸张 平均2天会有1个以上 01/03 00:51
281F:→ atsalf2: 这次刷了8天才一个 而且刚好是营运卖ATK+装备包之後... 01/03 00:52
282F:→ atsalf2: 很难不去联想有被偷改过掉落率 01/03 00:52
283F:→ zee0012002: 没更新喔? 01/03 18:49
284F:→ akitolin: 放年假,延到明天吧 01/03 18:59
285F:→ excercang: 差评 只有更新2022,没有更新必SSR 01/04 16:16
286F:→ akitolin: 我要看修罗场血流成河啊!结果还是甜到吐砂糖 01/04 23:11
287F:→ akitolin: 真想被艾莉卡大人打 01/04 23:11
288F:推 lim16: 请问旧新年角基於战力考量的话有必要抽吗?菜鸡属性只打的 01/05 07:16
289F:→ lim16: 通水属关到2 01/05 07:16
290F:→ atsalf2: 去年正月个人觉得普通 今年正月是sub被动也很强 01/06 00:30
291F:→ atsalf2: 不过比起强度 石头存着抽老婆比较重要 01/06 00:30
292F:推 lim16: 啊我婆伊莉娜就很少,就两张ssr限,哀桑 01/06 06:31
293F:→ excercang: 就强度而抽的话,我只会建议抽合作或异典 01/06 09:30
294F:→ cor1os: 居然有人婆独眼龙的 给推 01/06 11:11
295F:推 Sakamaki: 伊莉娜蛮不错的,原始拉来耶服装不好看而已,相对正经 01/06 11:22
296F:→ Sakamaki: 的常识人,寝拿下眼罩後色气满满 01/06 11:23
297F:→ excercang: 阿鬼都有人当婆了 01/06 11:23
298F:→ Sakamaki: 异典白色那件很好看,我还以为要穿婚纱了 01/06 11:24
299F:推 lim16: 异典很好看,等着复刻抽爆 01/06 12:37
300F:推 jakkx: 你知道伊莉娜人气为什麽这麽低吗?因为在里面她太正常了 01/06 12:40
301F:→ jakkx: 愈正常的人气愈低…鬼例外- - 01/06 12:41
302F:推 a36290830: 我是觉得人气问题不在人设,在於走的路线,像特咩跟爱 01/06 14:21
303F:→ a36290830: 花,同样道具人设,一个走侍奉怜爱路线,一个走流氓路 01/06 14:21
304F:→ a36290830: 线,差别就出来了。 01/06 14:21
305F:→ a36290830: 伊莉娜如果坚持住走复仇路线可能人气会在高点...2.5周 01/06 14:23
306F:→ a36290830: 年已经证明,男人都喜欢黑暗.jpg 01/06 14:23
307F:→ cor1os: 人家流氓也只有在床上吧 (¯(∞)¯) 01/06 16:42
308F:→ cor1os: 我614杂鱼芒果路线不行吗 01/06 16:42
309F:推 Sakamaki: 新年来罗,旗袍七羽、帕特,活动角委员长,skin旗袍诺伦 01/06 19:11
310F:→ Sakamaki: 石榴姊 01/06 19:11
311F:→ Sakamaki: 应该叫春节,也是隔了一年的活动 01/06 19:12
312F:推 Sakamaki: 更正,skin跟限角反了 01/06 19:14
313F:→ akitolin: 我在猜中文圈玩家基数够多,所以才会配合农历新年出旗袍 01/06 19:21
314F:→ akitolin: 但是娇伦版的操作我就看不懂了 01/06 19:21
315F:→ akitolin: 旗袍好瑟喔 01/06 19:36
316F:→ akitolin: 没抽到爱花根本不知道他流氓 01/06 19:37
317F:→ cor1os: https://twitter.com/t/status/1611316784384155649 01/06 19:46
318F:→ excercang: 还好没做成包子头,不然左岸那边又要乱烧了 01/06 19:55
319F:→ excercang: 如果目标只是各属EX2,还不用到补新的SSR,可交换SSR 01/06 20:03
320F:→ excercang: 加上活动SR*和一些抽SR就能全通 01/06 20:03
321F:→ excercang: 某几只则是纯SR就能打。EX3的话,需要补的人物不少 01/06 20:04
322F:→ excercang: 这个只能暂缓 01/06 20:05
323F:推 a36290830: 但是扣除外表跟人设,爱花甚至有主线加持,存在感也不 01/06 20:06
324F:→ a36290830: 应是问题,除了路线想不到其他可能问题 01/06 20:06
325F:推 lim16: 谢ex大解惑!! 01/06 20:45
326F:推 jakkx: 614这只杂鱼生平写成剧本拍成电影可以拍好几部- - 01/06 20:58
327F:→ akitolin: 工作吧!社畜战士614!!! 01/06 21:57
328F:推 RicFlair: 抽个七羽皮好了 之前赞助了1万羊那包松还竹还梅的 石头 01/07 00:22
329F:→ RicFlair: 超过一井了 01/07 00:23
330F:→ skalt: 风纪是不是专门拿来送的啊,觉得他出送角比例有点高XD 01/07 08:12
331F:→ skalt: 石榴跟七羽没有很想抽,酒保皮...等五万里程好了(?) 01/07 08:13
332F:→ cor1os: 其实前几年色妹当活动角比例才高QQ 01/07 08:31
333F:→ cor1os: 我觉得是特咩三人组的绘师庄名泉石比较配合D1出稿? 01/07 08:31
334F:→ gn00465971: 614这次的故事真的(又)很好笑 01/07 08:56
335F:→ gn00465971: 614:行程撞档不是很理所当然吗? 我还曾经一次被迫 01/07 08:57
336F:→ gn00465971: 614:同时接下两个敌对组织的委托 说不接就要恐攻都市 01/07 08:57
337F:→ gn00465971: 614:所以只能瞒着两边都接都硬解啦! 01/07 08:58
338F:→ gn00465971: 然後拍成电影的单位不是部 而是季了 01/07 08:58
339F:→ gn00465971: 几乎每次出任务都够拍一片 然後365天全年无休 01/07 08:59
340F:→ gn00465971: 应该是2022泳装吧 还提到她出任务坠机又大战鲨鱼 01/07 08:59
341F:→ gn00465971: 被路过船只上的导演看到 结果拍成电影 01/07 09:00
342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WJR5kLj.png 01/07 09:05
343F:→ gn00465971: 614[灿烂映ゆる游波]->戦いの记忆->映画の话? 01/07 09:06
344F:→ gn00465971: 不过记错了一点 不是坠机是沉船 01/07 09:07
345F:→ gn00465971: 一天又平安地过去了 感谢(ry 01/07 09:08
346F:推 jakkx: 这里的去记忆不知道是怎麽做的- - 01/07 09:45
347F:→ jakkx: 应该是混淆了,也有一次是坠机忘了是遇到谁在雪地跟XX打 01/07 09:46
348F:→ gn00465971: 雪地那个是拿着一根牙刷横跨雪山吧? 01/07 10:19
349F:推 jakkx: 忘了。只记得咕哝着不该拿仅有的物资救驾驶员,可是不救又 01/07 10:24
350F:→ jakkx: 会良心不安,这次任务不是应该很简单吗?怎麽又变这样… 01/07 10:24
351F:→ gn00465971: 没印象... 那应该是我没有的皮 01/07 10:51
352F:推 jakkx: 614开始带一些英雄事蹟的设定最近才开始,所以应该没很久 01/07 10:59
353F:→ jakkx: 只是我也忘了是在那里看到,搞不好不是在个人里面… 01/07 11:00
354F:→ gn00465971: 一堆英雄事蹟很早就有吧? 最晚在黑人的探险皮就有 01/07 11:02
355F:→ jakkx: 个人最近有时候凑石才开始看所以没啥印象- -。 01/07 11:23
356F:→ excercang: 614是那种被丢去荒岛也能活的类型 01/07 11:38
357F:→ jakkx: 几小时後沉没且充满陷阱的遗迹都能活着出来了… 01/07 11:47
358F:→ jakkx: 那可能真的有一阵子了… 01/07 11:53
359F:推 Sakamaki: 换个角度想常出活动角代表SSR角就会少出了,色妹人气不 01/07 12:01
360F:→ Sakamaki: 差,应该已经脱离活动角常客 01/07 12:02
361F:→ gn00465971: 对就那个 不过我有点想不起来是在哪 01/07 12:09
362F:→ gn00465971: 印象中是在黑人/水大奶/月月探险皮那边 但查不到 01/07 12:09
363F:→ cor1os: 现在石榴官方还有在推吧 不然她人气也没前10 01/07 14:00
364F:→ cor1os: 只能靠异典让人气低的有理由出SSR卡 01/07 14:00
365F:→ cor1os: 诺伦12月初普池才出来的 01/07 14:00
366F:推 Sakamaki: 人气应该可以拉到前15明了,角色越来越多,前10不够放 01/07 14:33
367F:→ Sakamaki: *前15名 01/07 14:33
368F:→ gn00465971: 好 决定了 反正很闲所以到wiki整理个614武勇传好了 01/07 14:50
369F:→ gn00465971: 才整理一个活动+两个家具故事就觉得这人好扯... 01/07 18:01
370F:→ gn00465971: 啊 坠机找到了耶! 在614自己的ex关故事 01/07 20:07
371F:→ gn00465971: 不行 这ex关情报量太大让我退缩了 01/07 20:38
372F:→ gn00465971: 印地安纳614 01/07 20:44
373F:→ jakkx: 好像是。反正就是一连串的614讲故事 01/07 20:45
374F:→ jakkx: 说到这个,前面EX关都是在讲心结方面的故事 01/07 20:46
375F:→ jakkx: 後面的EX故事都走活动向轻松有趣不沉重…不知为啥 01/07 20:47
376F:→ jakkx: "这事件都能拍成一部电影了吧" 01/07 20:58
377F:→ jakkx: "哈哈哈,你真爱开玩笑。 一部不够写啦。至少得分上下部" 01/07 20:59
378F:→ excercang: 上下也不够吧,可以拍N集 01/07 21:11
379F:→ akitolin: 心结解开了就可以放开玩了啊 01/07 21:59
380F:→ gn00465971: (口吐砂糖 01/07 22:09
381F:→ gn00465971: 先搧个巴掌再用赔罪当藉口亲上去是哪招 01/07 22:10
382F:→ akitolin: 正面上我啊! 01/07 22:21
383F:→ gn00465971: 好 我派阿鬼正面出击 01/07 22:22
384F:→ akitolin: https://pbs.twimg.com/media/FmFLbU2acAAs_Jg.png 01/10 13:25
385F:→ akitolin: 延半小时 01/10 16:06
386F:推 orc77117: 这次诺伦好像有点猛? 01/10 16:44
387F:→ akitolin: 以下妄:这次石榴姐想索,零妈碎片进入石榴姐体内,之後 01/10 16:54
388F:→ akitolin: 零妈以异典石榴姐的方式回归 01/10 16:54
389F:→ excercang: 这诺伦配项羽,让大多数人都有能力打破百 01/10 16:59
390F:→ excercang: 本来能打上百的只有少数 01/10 16:59
391F:→ akitolin: 七羽的幻影是天魔,石榴姐的幻影是零妈 01/10 17:00
392F:→ akitolin: 这暗示很明显是要让零妈在异典石榴姐复出了啊XD 01/10 17:01
393F:→ excercang: 主线不更新,我快没兴趣就是了 01/10 17:01
394F:→ cor1os: 借屍还魂! 01/10 17:04
395F:→ excercang: 不会这麽快,零妈太早出,主线和支线会写不下去 01/10 17:05
396F:→ excercang: ↓3 1单位 01/10 17:07
397F:推 RicFlair: ↓3 1单位 01/10 17:09
398F:→ Lucifer012: 差3万石保底石榴姐 01/10 17:13
399F:推 Sakamaki: 零妈一定是最终大招,周年等级的才会出来 01/10 17:19
400F:推 general0627: 我也久违地 3↓1单位 01/10 17:23
401F:→ excercang: 今年应该会出,D2目前生不出来 01/10 17:33
402F:→ akitolin: 震震震震震震 01/10 17:33
403F:→ excercang: 只是我是认为不会用石榴异典的名义 01/10 17:35
404F:→ excercang: 这会在故事串连上产生冲突 01/10 17:36
405F:→ gn00465971: 出零妈的话 寝室实况不知道要怎麽办 01/10 17:36
406F:→ akitolin: 当机啊,那次不当机了 01/10 17:38
407F:→ cor1os: 这次寝不爱 pass 01/10 17:39
408F:→ cor1os: 出零妈就换诺伦评啊 01/10 17:39
409F:→ akitolin: 结果诺伦也当机 01/10 17:40
410F:→ excercang: 小白小黑一起评 01/10 17:43
411F:→ excercang: 今年的异典应该会有阿鬼 黑人那几只 01/10 17:48
412F:推 Sakamaki: 黑达娜、黑艾蒂尔还在排队阿 01/10 17:52
413F:→ jakkx: ……那一群就算是会长应该也比阿鬼好写- - 01/10 17:53
414F:→ excercang: 一年能出6只,OK的 01/10 18:00
415F:→ gn00465971: 主线优先(吧?) 黑酒鬼 黑兔在等 01/10 18:03
416F:→ gn00465971: 不过鲍德温家族用掉两个名额 圣女活动用掉一个名额 01/10 18:03
417F:→ gn00465971: 这样看 不是每次都会用掉两个 01/10 18:03
418F:→ excercang: 要能写出超越影帝的剧本,难阿 01/10 18:07
419F:→ gn00465971: 所以黑兔应该会配佣兵组 眼镜 阿鬼倒是难说 01/10 18:11
420F:→ gn00465971: 可能再配个双子演第n次和解戏码 01/10 18:11
421F:→ gn00465971: 酒鬼就比较难猜 跟她有连结的就同孤儿院阿花 01/10 18:12
422F:→ gn00465971: 还有孤儿院外部监理人614 01/10 18:12
423F:→ gn00465971: 还是乾脆配魔女跟舞夜凑BB... 年上组 01/10 18:12
424F:→ gn00465971: (绝对不能说刚刚脑中还闪过芳乃 01/10 18:13
425F:→ cor1os: 阿花跟达娜明明就幼驯染 连结却很弱wwww 01/10 18:13
426F:→ gn00465971: 因为其实算单方面... 01/10 18:14
427F:→ gn00465971: 达娜中二很久 从孤儿院一直到跟金恩组队才好 01/10 18:15
428F:→ jakkx: 达娜只知道有花这个人吧…以前。 01/10 18:17
429F:→ excercang: 为什麽要排挤BBA 01/10 18:17
430F:→ gn00465971: 一开始好像是阿花有说过单方面认识达娜 01/10 18:22
431F:→ gn00465971: 还提到孤儿院的ダナ不思议 01/10 18:23
432F:→ gn00465971: 後来不知道是觉得这样太可怜还是不好写 01/10 18:25
433F:→ gn00465971: 就比较没这种描述 反而强化他们的关系 01/10 18:25
434F:→ gn00465971: 原来一直记反了 01/10 18:51
435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rrdrJwS.png 阿花 近未来ベッド 01/10 18:51
436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S0ix4dK.png お祝い立て看板 01/10 18:52
437F:→ gn00465971: 正确来说应该是达娜认识孤儿院阿花 01/10 18:52
438F:→ gn00465971: (不确定是有过交流 还是看资料发现同出身 01/10 18:52
439F:→ gn00465971: 反而是阿花不认识不中二的达娜 没联想到同一个人 01/10 18:53
440F:→ gn00465971: 然後年龄关系(?)就学期间没有重叠 01/10 18:54
441F:→ gn00465971: 所以是达娜不可思议先成为传说 晚读的阿花单方面听说 01/10 18:54
442F:→ gn00465971: 之後就是各活动阿花一直坑达娜挖她疮疤 01/10 18:56
443F:→ skalt: 白嫖失败,我躺 01/10 19:02
444F:→ excercang: 这就表示酒鬼有生前记忆? 01/10 19:11
445F:→ gn00465971: 生前? 01/10 19:12
446F:→ excercang: 这些人不是都没完整的记忆吗 01/10 19:13
447F:推 jakkx: 我只知道两个人都是知道有对方这个人就是了,没交流 01/10 19:13
448F:→ excercang: 同学校,会出现这情况就阿花是名人,有名到什麽事都会 01/10 19:17
449F:→ excercang: 被人拿来说 01/10 19:17
450F:→ jakkx: 花我记得在出事前都没很有名才对…我记得达娜有说过为什麽 01/10 19:18
451F:→ gn00465971: 角色有分活人跟死人 失想者系列都死人(大概含伪玛修) 01/10 19:19
452F:→ jakkx: 知道这个人但忘了… 01/10 19:19
453F:→ gn00465971: 阿花达娜英国人那些都活人 01/10 19:19
454F:→ gn00465971: 正好看到 在樱花活动那边提的 01/10 19:19
455F:→ gn00465971: 达娜中二化是因为小时候魔术才能高因而被排挤 01/10 19:20
456F:→ gn00465971: 所以慢慢走上孤独的中二之路 01/10 19:20
457F:→ gn00465971: 但是阿花的才能不在她之下 人缘却很好 01/10 19:20
458F:→ gn00465971: 达娜因此觉得跟阿花不对盘 就在避她这样 01/10 19:21
459F:推 jakkx: 想起来了。不过现在回头看感觉好矛盾… 01/10 19:22
460F:→ akitolin: 开新串了 01/10 19:30
461F:→ cor1os: 结果又把想花保出来QQ 01/17 20: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