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y (茄子)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神姬] 12/21 圣诞生放送
时间Wed Dec 21 18:58:52 2022
镇楼用
妈妈 ASMR贩卖中
https://i.imgur.com/SudIqu1.jpg
狂赞士任务▼
https://kamihimexmas.rooot.fan/mypage
ニコニコ生放送▼
https://live.nicovideo.jp/watch/lv339486425
YouTube LIVE▼
https://youtu.be/U7mYxzPwzns
妈妈抱枕好评再贩售
https://i.imgur.com/vHNWq0Y.jpg
--
https://i.imgur.com/nSiK0n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93.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620334.A.400.html
1F:推 hondobaka: 推推12/21 19:08
2F:推 davidex: 今天主持人怎麽感觉很少啊12/21 19:23
3F:→ olozil: 凉透了12/21 19:32
4F:推 Fm4n: 凉(生放居然没开在DMM Games频道.....)12/21 19:46
5F:推 olozil: 好消息, 可以撑到2023秋12/21 19:48
6F:推 yoyofish02: (′・ω・‵) YT600多人有点少阿12/21 19:50
7F:→ mhhe1104: 哇哈哈… 若木妹子36000丢水沟,废幻2500*212/21 20:18
8F:推 davidex: 这100分钟怎麽感觉都在水啊...12/21 20:45
9F:→ mhhe1104: 看来真的凉了…12/21 21:00
10F:→ TachibanaMik: 这游戏放送不是一直都这样?12/21 21:03
11F:→ xbearboy: 加班BC加班了一年还没回来QQ12/21 21:07
12F:→ xbearboy: 现在越来越多游戏标榜asmr到底是.....12/21 21:09
13F:推 atsalf2: 游戏本体不断缩减成本(砍活动免费寝) 减少更新 当然很凉12/21 21:26
14F:→ atsalf2: 正月角这次直接剪影不给猜 其中一个是妈妈12/21 21:28
16F:→ excercang: 好啦 来个最後一只苏尔或妮可,这游戏就可以岛一岛12/21 21:30
17F:推 tomalex: (′・ω・‵) 缩减 同厂其他游戏呢12/21 21:36
18F:→ tomalex: BC退DMM了12/21 21:36
19F:→ tomalex: NICO那边7万6耶12/21 21:37
20F:推 Alicputster: 神G的粪抽真的是早就不演了XD12/22 00:16
21F:→ xbearboy: 居然连DMM都舍弃了QQ12/22 01:28
22F:推 Alicputster: 请问 S币旺盛武多装几把後(替换掉RAID武)血要怎麽补 12/24 22:50
23F:→ Alicputster: 只能从课金武里面找吗..12/24 22:50
24F:→ excercang: SUB用的HP终突幻 天狱 天宝去拉HP字首武的加成12/24 22:59
25F:→ bny: (′・ω・`) 通常是插1~2把机兽普攻武 撑血量顺便开上限12/24 23:29
26F:→ bny: 再来就是慢慢要换课金武了12/24 23:31
27F:→ bny: |ω・‵) <狂赞士还差2万... 只到今晚11点 还没按的记得按12/25 19:20
28F:→ excercang: 我只有换完2张票而已,没多点12/25 19:26
29F:→ mhhe1104: 两张券都垃圾抽…苦逼,没心情多点12/25 19:31
30F:推 Alicputster: 所以血%只靠两把血大40等+幻兽而已?12/25 19:45
31F:→ excercang: 之後就抽武了12/25 19:56
32F:→ bny: (′・ω・`) 那是免费盘的配置 差不多2万~3万血 够用了12/25 20:05
33F:→ bny: 再往上就是另一个级别了 爬塔的钢就是要拿来投资抽武12/25 20:07
34F:→ bny: 虽然我那7万塔币去抽抽了(苦笑12/25 20:08
36F:→ TachibanaMik: 21~25有按赞活动我完全不知道 连点都没 笑死12/25 23:19
37F:→ TachibanaMik: 内文真的没注意12/25 23:23
38F:→ bny: (・∀・) 铁抠484偷灌水阿XD 本来还差3000多 结果刚看达标了12/26 02:24
39F:→ bny: 总之赚到1张必SSR12/26 02:26
40F:→ bny: 这次活动算是给铁抠一个警讯 连50万都达不到还要偷灌水12/26 02:28
41F:→ bny: 再继续摆烂阿 机兽+还要硬扣到7周年12/26 02:29
年末垫档活动 期间12/27~1/1
大家最爱的 消
AP拿
10连券活动
https://i.imgur.com/YaeDUnT.png
期间限定 每日任务追加
3000石
https://i.imgur.com/sC0EYzS.png
今年还剩
5天
https://i.imgur.com/MnzbyN5.jpg
(′・ω・`) 新年角&新年活动12/31才会登场
※ 编辑: bny (220.129.98.211 台湾), 12/27/2022 14:48:58
43F:推 Alicputster: ....??每日给到3000石? 12/27 17:32
44F:→ Zaku30: 不是 是累积解每日任务的个数 总共给3K石 12/27 17:35
45F:→ mhhe1104: 维修後没活动,真的凉… 有够空虚 12/27 18:13
46F:→ excercang: 分4天给,让你有石抽正月 12/27 18:16
47F:推 Alicputster: ...我还以为铁抠跳楼大拍卖 结果XD 12/27 19:03
48F:→ bny: (′・ω・`) 狂赞士奖励已发 12/27 20:17
49F:推 slayptter: 50龙眼武值得换? 12/27 20:18
50F:→ bny: (′・ω・`) 想拚竞技场排名跟追求极限伤害的话就值得 12/27 21:30
51F:→ bny: 多空出一格武器格可以塞急所跟会心12/27 21:31
52F:→ bny: 一般玩家没有必要去换 多塞一把旺盛就好12/27 21:33
53F:→ bny: 而且机兽+武器要出了 武器盘可能又会变动12/27 21:35
54F:→ excercang: 有没有幻兽祭新一轮那些幻对武器盘也有影响12/27 22:18
55F:→ excercang: 50眼之前换是觉得有感,但随着幻兽和抽武盘弄好後12/27 22:19
56F:→ excercang: 在有下一把抽武能用时,会优先换掉龙眼武12/27 22:19
57F:推 Alicputster: 关卡UI改版耶 铁抠吃饱太闲吗(X12/27 22:25
58F:→ Alicputster: 常驻RAID的UL终於改成不用打3次了...12/27 22:25
59F:→ Alicputster: 话说兵杖武/幻 现在还有用吗12/27 22:25
60F:→ bny: 武器效益很低 要全吃到得意武太难 没吃到的姬等於让一把12/27 23:00
61F:→ bny: 目前只剩炮击队还有看到有人装 主要是辅助爱迪生12/27 23:01
62F:→ bny: 幻兽至少可以色色 魔宝石袭来能偷回合 但没有也没差12/27 23:03
63F:→ bny: 基本上就是铁抠搞一半 然後发现难搞就弃置12/27 23:05
64F:→ bny: 现在则是一直改动一些没啥用的UI 假装有在做事 ′_>`12/27 23:07
65F:推 Alicputster: 那就...幻兽有空再慢慢搞XD 很懒得打.. 12/27 23:24
66F:→ excercang: 有说要出主线2部就是,白毛女仆前辈何时才要放出来 12/28 00:10
67F:推 slayptter: 机兽+武器 是什麽意思? 12/28 18:59
70F:推 Alicputster: 诶S币可以换新武器?铁抠有这麽佛喔? 12/28 20:41
71F:→ excercang: 需求不会低,没跟上第一批的玩家,之後都不好入手 12/28 20:48
72F:→ Kuge: 一年内都算好入手吧 S币随便打RA+以上的都马有 12/28 21:03
73F:→ Kuge: 除非机兽+有掉专属材料 不然只看S币根本没啥难的(′・ω・12/28 21:05
74F:→ excercang: 这个条件是建立在能稳定SOLO掉RA+的前提下12/28 21:08
75F:→ Kuge: 为啥要SOLO? 去公告栏找人多的就好啦(′・ω・‵)12/28 21:12
76F:→ excercang: 当没新素材时,发那边也不一定会有人进12/28 21:20
77F:→ Kuge: 我平常也没在发啊 都马挑别人看来没问题的才进(′・ω・‵)12/28 21:26
78F:推 Alicputster: 我现在S币好几百都卡在光碟片缺少...12/28 21:40
79F:→ Alicputster: 不过这也是我只换几属的而已...12/28 21:40
80F:→ Alicputster: 单刷RA+感觉要很久 现在只能普通天宝 想当年难度..XD12/28 21:42
81F:推 davidex: 话说睡神不是主角团也不是看板娘 甚至登场还只是SR12/29 03:44
82F:→ davidex: 为啥感觉周边特别多啊= =12/29 03:44
83F:推 slayptter: 真假!?12/29 12:12
84F:→ slayptter: 我还没事拿S币乱换一堆用不到的武器... QwQ12/29 12:12
85F:→ slayptter: 出事....12/29 12:12
86F:→ slayptter: 以前刷比较凶时都是净空商店,但其实根本用不到XD12/29 12:14
87F:→ bny: 妈妈人气很高阿 萝莉妈妈就是赞 (・∀・)b 12/29 13:49
88F:→ bny: 月神也是SR出身的阿 也因为人气高 抱枕跟SSR一直出 12/29 13:50
89F:→ bny: S币还有3个月可以存阿 不过武器入手从来就不是问题 12/29 13:51
90F:→ bny: 麻烦的是突破素材 望向有病的天宝武 12/29 13:53
91F:推 slayptter: 天宝武不是已经没用了? 12/29 23:06
92F:→ slayptter: SK LV30不能用了 12/29 23:07
93F:→ slayptter: 魔导具的英灵有推荐的? 12/29 23:07
94F:→ bny: 只是举例突破素材很麻烦 真要弄你 就学天宝要求300个 12/30 00:01
95F:→ bny: 虽然後来机兽比较收敛了只要75张CD12/30 00:02
96F:→ bny: 但新武器肯定要吃机兽+的素材 不然没人打都用换的就好12/30 00:04
97F:→ bny: (′・ω・`) 英灵是看打什麽出什麽吧 怎会用魔导具来选英灵12/30 00:06
98F:→ bny: 会这样问是不是还在装幻武(X12/30 00:07
99F:推 slayptter: 因为我不会玩神姬XDD12/30 00:27
100F:→ slayptter: rank再十多等就要封顶了...12/30 00:27
101F:→ slayptter: 可怜啊12/30 00:27
102F:→ slayptter: 只装幻武、还一次装两个(!?)12/30 00:28
103F:推 slayptter: *不只12/30 00:29
104F:→ Alicputster: 当然是姬兽+掉新光碟片 然後要300片这样!12/30 00:31
105F:→ Alicputster: 没事 我也还在用幻武居多XD12/30 00:32
106F:推 slayptter: 目前除了雷光,其他都是常驻得意姬、武、幻兽,Raid都12/30 00:40
107F:→ slayptter: 是AUTO随意打QwQ12/30 00:40
108F:→ bny: (;・∀・) 那你很勇喔XD 玩地狱模式还能这麽农12/30 00:57
109F:→ bny: 不过AUTO没差啦 开心玩就好 12/30 00:58
111F:→ bny: 也是玩的有声有色的 自己开心就好 12/30 01:01
112F:→ olozil: 天宝武时期...我闇队就是十剑.....(掩面 12/30 17:59
113F:推 slayptter: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怎麽组队伍QQ12/30 18:07
114F:→ slayptter: 我都是参考伤害排行榜组队伍12/30 18:07
115F:→ slayptter: 以前还会用神姬计算机算伤害,现在有内建就没再用过12/30 18:07
116F:→ slayptter: 我都是将饰品凑40%+12/30 18:14
117F:→ slayptter: 旺盛+攻击+急所,这三个尽量塞到全满+12/30 18:14
118F:→ slayptter: 得意武器+同属幻+全サブ12/30 18:14
119F:→ slayptter: 武器也都尽量全换抽武...12/30 18:14
120F:→ slayptter: 硬要说我也不太知道怎麽继续强化队伍了XDD12/30 18:14
121F:→ slayptter: 最近在想要不要换50龙眼武 12/30 18:14
122F:推 slayptter: 哪里可以找到参考的组队方式? 12/30 18:18
123F:→ excercang: 如果幻兽在我存满150前没新系列,我会换机兽吧,除非 12/30 18:27
124F:→ excercang: 那张票不给换 12/30 18:27
天哥 Q&A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0939&snA=2476
桶佬 各种套路简介
https://tieba.baidu.com/p/7663910371
Re佬 6属神姬短评 全攻略
https://tieba.baidu.com/p/7511737139
(′・ω・`) 我就帮你到这了。
※ 编辑: bny (220.129.100.248 台湾), 12/30/2022 21:49:51
125F:推 topcdmouse: (′・ω・`) 感谢大佬 12/30 23:49
126F:推 olozil: 对岸有人整理Reynol的资料 12/31 14:20
128F:→ olozil: 这样会比较好找 12/31 14:21
129F:推 Alicputster: 这年头还有人这麽有爱弄这资料网站喔... 12/3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