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5036516614344704 https://i.imgur.com/hvvbSRE.png 収集イベント【圣夜の奇迹 ダークサンタからの挑戦状】开催中♪ 応援キャンペーンも実施中です ぜひ、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5035261968228353 https://i.imgur.com/nYzC5mR.png https://i.imgur.com/EiC0cda.png 两位是哪位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4385985306902534 https://i.imgur.com/F9W62Pi.png 这个圣诞老人好大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5042809144283136 S 咪莉亚 [圣诞老人是真实存在的!] 技能 给予范围内敌人全体风属性波动大伤害 * 对象身上带的状态异常越多伤害越高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5050364142751745 S 奶地拉 [为你献上圣夜的奇蹟] 技能 给予范围内敌人全体炎属性魔法大伤害 法师,辅助的夥伴全体魔法威力上升30% https://i.imgur.com/JsGPXdH.jpg https://i.imgur.com/iDrEjUG.jpg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05057906893807616 https://i.imgur.com/5HHeUYd.jpg [跟动物一起玩的时间是最令人开心的那] A 萨利妲 [温柔而干练的兽医] 拥有牧场,同时也是兽医的萨利妲,跟动物们是好朋友! 在圣诞节也大显身手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8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519717.A.D79.html
1F:推 youngnpig: 高速训练活动和池到21号、晚上11点~ 12/20 15:15
2F:推 tomalex: (′・ω・‵) ) ( 先去强化练角 顺便捞点大师币 12/20 15:44
3F:推 cmi5288: 有不死就是强,再见了我的钻石 12/20 15:54
4F:→ nekomai: 80抽了 我什麽都没有 呜呜呜 12/20 17:15
5F:→ TachibanaMik: 这游戏可笑的up 12/20 17:17
6F:→ olaerc23564: 我还没看 那只厉害啊 我说寝 12/20 17:29
7F:→ olaerc23564: 我猜接下来要出消除状态了 12/20 17:36
8F:→ nekomai: 我要牺牲天启的宝石换我明天MOTD十抽毕业 12/20 17:40
9F:→ youngnpig: 巴哈测试、咪莉亚要搭要结束镜界人鱼(变雪人)www 12/20 18:09
10F:→ kiter1210: 因为变雪人後抗性归0吗? 12/20 18:15
11F:推 youngnpig: 雪人是镜界人鱼实装後,一并追加新异常「变身」 12/20 18:20
12F:→ youngnpig: 变成雪人後,一并附4个异常状态 12/20 18:21
13F:→ youngnpig: 但,boss类大多无法变化、也无法上异常。 12/20 18:22
14F:推 reader2714: 乾 我好想要奶地拉 12/20 23:21
15F:推 reader2714: 100抽了还没有qq 12/20 23:59
16F:→ andy1816: 抽妹妹抽到井... 12/21 00:35
17F:→ youngnpig: 人气第四 12/21 11:02
18F:推 tomalex: (′・ω・‵) 忘记强化关有彩虹蘑菇 应该先带LV20的宠物 12/21 11:11
19F:→ tomalex: 强化关到晚上喔 12/21 11:12
20F:推 yoyofish02: (′・ω・‵) 连传草普池都打不赢,岛 12/21 11:40
21F:→ TachibanaMik: 我上一池只是想干水法 常驻常到井... 12/21 11:49
22F:推 tomalex: (′・ω・‵) 等明年入池在丢个150普券 12/21 11:51
23F:推 icejk: 圣诞+奶蒂拉+限池连前三都没有,岛 12/21 12:06
24F:→ BDmaple: 下半月的活动表有出来了吗? 12/21 13:30
25F:→ tomalex: (′・ω・‵) 被黑天明王表 竞技场G然没显示他攻击范围 12/22 09:41
26F:→ tomalex: 话说妹妹的武器你们赋予啥 波动+5%还是技能2机率+5% 12/22 13:07
27F:→ kiter1210: 我是弄异常机率5% 反正打伤害有其他武器可以借用 12/22 15:52
28F:→ kiter1210: 波动之前有个拳是4%+6%*3的 要打伤害可以直接拿那把 12/22 15:54
29F:推 tomalex: (′・ω・‵) 主要是片假名 要任国家太麻烦 12/22 15:55
30F:推 kiter1210: 你可以预设最爱武器是别把+波动伤害的 12/23 10:39
31F:→ kiter1210: 真需要打异常的时候再换他的专武 这样应该比较好认 12/23 10:39
32F:推 tomalex: (′・ω・‵) G然 12/23 10:52
33F:→ yoyofish02: (′・ω・‵) 看了一下5ch给天启一个FOTY是啥,年度最 12/23 14:49
34F:→ yoyofish02: 失望游戏吗? 12/23 14:49
35F:→ ouka: 跟GOTY一样意思,把game换成fanza 12/23 14:57
36F:推 dephille: 怕,这怎选的w 12/23 15:19
37F:推 fortrees: 很多地方都不错啊 无视某些东西的话 12/23 15:25
38F:推 ouka: 那个是开串的人随便命名的 12/23 15:26
39F:推 yoyofish02: (′・ω・‵) 唉,恨铁不成钢阿 12/23 15:34
40F:→ fortrees: 这游戏很像原本就盖了一栋大楼 12/23 15:35
41F:→ fortrees: 然後大楼又拼命加盖再加盖再加盖 12/23 15:35
42F:→ fortrees: 其他游戏可能连大楼都没盖起来 12/23 15:36
43F:→ fortrees: 大楼里面的问题就... 12/23 15:36
44F:→ youngnpig: https://bit.ly/3PPRja7 C101商品 12/23 18:05
45F:→ tomalex: (′・ω・‵) 看到马卡龙那张真想捏她脸 12/23 18:12
46F:→ excercang: 这游戏是海砂屋 12/23 18:12
4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hEznPms.png 12/23 18:14
48F:推 jakkx: 最失败的就营运,这个偏偏是游戏内最不能无视的…… 12/23 18:28
4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xscSi7q.png 12/23 19:38
5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JpiAeib.jpg 帮贴托马他婆 12/23 21:42
51F:推 tomalex: (′・ω・‵) 并没有 单纯欠打 12/23 21:43
52F:→ andy1816: 这张图仿佛就在嘲讽你我都抽到满突了你还没抽到 12/24 01:58
53F:→ Layase: "看 你的这麽小(不能笑)" 12/24 09:43
54F:推 youngnpig: 圣诞活动後半~ 12/24 11:08
5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wo9nyep.png 12/24 11:08
56F:推 tomalex: (′・ω・‵) 复刻 真快 12/24 11:12
57F:推 fortrees: 神速 12/24 11:21
58F:推 jakkx: 5000点必一只。年底了很缺哦。大概又会被骂一次 12/24 11:22
59F:推 ouka: 这三只当初抽了三井=.= 12/24 11:32
60F:推 yoyofish02: (′・ω・‵) 有必得喔?算了反正我就白嫖 12/24 11:41
61F:→ kimokimocom: ?? 这 XD 12/24 12:04
62F:推 tomalex: (′・ω・‵) 明年印度生放 马卡龙乾净又卫生(X 12/24 12:13
63F:→ tomalex: 经验跟稀有蘑菇GN酱 UP是到啥时R 12/24 12:14
6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8LGqqEv.png 到12/25 晚上11点 12/24 12:18
65F:→ youngnpig: 主线金币掉落很有感、6小时平均20左右,掉落约增加一倍 12/24 12:19
66F:推 tomalex: (′・ω・‵) 都没刷呢 前半刷插不多都自回 12/24 12:19
67F:→ youngnpig: 开二队在刷主线、一天约快一突量 12/24 12:19
68F:→ fortrees: 新年出来就要过气了 赶快再卖一次(X) 12/24 12:20
69F:推 tomalex: (′・ω・‵) 上次半减刷主线常常卡住 12/24 12:21
70F:推 youngnpig: 网路连线不稳、挂网周回会很容易断。 12/24 12:29
71F:→ tomalex: (′・ω・‵) 对不起 光世代不稳 12/24 12:36
72F:→ zee0012002: 金币是觉醒那个? 12/24 13:00
73F:→ excercang: 2组没强化周的那个水,会吃不消阿 12/24 13:04
74F:→ excercang: 水喷的太快了 12/24 13:04
75F:→ zee0012002: 还有一种新的怪 那是掉啥的? 12/24 13:07
76F:→ zee0012002: 後面章节太难1T了吧 12/24 13:09
77F:推 BApple: (′・ω・‵).. 复刻的池可以看起来这麽臭也不容易 12/24 13:17
78F:推 tomalex: (′・ω・‵) 彩虹蘑菇EX等级 强化关挂半天 20->32 12/24 13:27
79F:→ tomalex: 练等都等强化在练 大师币+EX一起 12/24 13:27
80F:推 jakkx: 看了一下5CH没什麽反应惹。连吐槽都懒惹嘛 12/24 13:33
81F:→ excercang: 後面怪太散了 12/24 13:36
82F:→ zee0012002: らっきーちゃん 脚色经验? 那没用了 12/24 13:39
83F:推 jakkx: EX LV经验吧 12/24 13:42
84F:→ zee0012002: 有3种阿 12/24 13:44
85F:→ fortrees: 打前面就好了 平均20颗 运气好会多 12/24 13:53
86F:→ fortrees: 能1T比较重要 还有水够多 12/24 13:53
87F:→ fortrees: 新出的稀有怪也没什麽用 12/24 13:54
88F:→ zee0012002: 水不够 大概挂一天就空了 12/24 13:55
89F:→ fortrees: 25号前继续打主线 28号(?)前再去看那个rush活动 12/24 13:55
90F:→ fortrees: 水好像真的会打完 算了一下剩下18次多的远征量 12/24 14:00
91F:→ fortrees: 没有减半花太快了 12/24 14:00
92F:→ zee0012002: 到底为啥不给水刷 现在角色不觉醒跟半成品没2样 12/24 14:01
93F:推 tomalex: (′・ω・‵) GN酱还是刷10章 12/24 14:06
94F:→ tomalex: 控水很重要R 12/24 14:06
95F:推 jakkx: 所以我现在根本没在算…都直接挂远征 12/24 14:06
96F:→ jakkx: 这P似乎专学讨人厌的地方… 12/24 14:07
97F:→ swiftthunder: 笑死 一堆北七操作 反正下面还有粪女躺着垫底 12/24 14:13
98F:推 kiter1210: 我主线都刷12-3前半 用境界莱莎re2技爆击 12/24 15:44
99F:推 tomalex: (′・ω・‵) 爆击 12/24 15:45
100F:→ tomalex: 有出现矢莱姆他们会优先打吗 12/24 15:45
101F:→ kiter1210: 没打死也会掉吧? 12/24 15:46
102F:推 tomalex: (′・ω・‵) 会掉喔? 12/24 15:51
103F:推 tomalex: 10章100场4掉 12章前半100场4掉 10章2动 12/24 18:07
104F:推 Layase: 主线我都挑宠物合成素材挂 然後都爆量了.. 12/24 19:15
105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uz32EaUAAlPd4.jpg 12/24 19:19
106F:→ excercang: 除非连用不到的也要满觉,不然常用的那几只要5觉,资源 12/24 19:19
10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pt5F0UAAErocw.png 12/24 19:19
108F:→ excercang: 还是充足的 12/24 19:19
109F:→ youngnpig: 信箱有圣诞礼物、1000石 12/24 19:19
110F:推 fortrees: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第一(? 12/24 19:54
111F:→ fortrees: 点开抽抽那个镜界气场好强 12/24 19:56
112F:推 youngnpig: 5千羊就有镜界三选一 12/24 20:09
113F:→ fortrees: 入坑就是现在 12/24 20:09
114F:推 ouka: 现在两只不死都有管道入手,入坑趁现在 12/24 22:29
115F:→ gn00465971: KMS又在花式做死... 圣诞节语音居然是每一版不同 12/25 02:56
116F:→ gn00465971: 不是单纯看人物而已 12/25 02:56
117F:→ gn00465971: 这样每年等差级数录上去 不出事才怪吧 12/25 02:57
118F:→ gn00465971: .....................等等 12/25 03:12
119F:→ gn00465971: 出大事了... 镜奶B105 原生AS奶B105 圣诞奶B108 12/25 03:12
120F:→ gn00465971: 原来人物图监的资料是会成长的吗!? 12/25 03:12
121F:→ gn00465971: 其他两围也变了 B105/W63/H90 -> B108/W59/H92 12/25 03:13
122F:→ gn00465971: 到底是自我申告制还是填错 12/25 03:14
123F:→ gn00465971: 改身材不太合理 尤其还是上下增中间减的骗鬼变动法 12/25 04:04
124F:→ gn00465971: 我猜是填到未来新角 终於有新人要屠榜 12/25 04:05
125F:推 jakkx: 看到那个5K我想会花钱的应该生气的比会课的多... 12/25 08:29
126F:→ jakkx: 高中生(?)成长期很正常 12/25 08:30
127F:→ excercang: 同人 不同身材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12/25 10:05
128F:→ excercang: 童前那边的设定就是这种,同个人物,三围会变 12/25 10:05
129F:→ kimokimocom: 胸臀变大但是腰部变细,是不有去趟韩国(XX 12/25 10:11
130F:→ tomalex: (′・ω・‵) 哪尼 变成腰束 奶碰 咖撑顶抠抠了吗 12/25 10:22
131F:→ excercang: 回来通通变同张脸 12/25 10:28
132F:推 youngnpig: 人气第12 12/25 11:08
133F:推 icejk: (′・ω・‵)可黏哪 12/25 11:11
134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pt5WVVUAEUM7Y.png 12/25 11:11
135F:推 tomalex: (′・ω・‵) 来了 斗兽场 12/25 11:17
136F:→ excercang: 神奇宝贝杯开打 12/25 11:24
137F:→ tomalex: 看营运要怎麽限制出击COST 12/25 11:26
138F:→ kimokimocom: 有皮卡丘吗 12/25 11:49
139F:推 yoyofish02: (′・ω・‵) 遇到对面有课金鸟要赢应该很难 12/25 12:45
140F:推 CarRoTxZenga: 镜界御三家上次出的时候有课的该抽都抽了,这次有偿 12/25 13:01
141F:→ CarRoTxZenga: 怎麽可能骗得到人...这种操作只有摇头的 12/25 13:02
142F:推 yoyofish02: (′・ω・‵)看有多少新手阿,可是我觉得太早开,要也 12/25 13:54
143F:→ yoyofish02: 是明年初再开 12/25 13:54
144F:→ zee0012002: 当初井得要死要活 现在ˋˊ 12/25 14:45
14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2c96Tp2.png 主线彩虹系列up到今 12/25 16:08
146F:→ youngnpig: 晚。 12/25 16:08
147F:推 CarRoTxZenga: 不是啊,新手还没尝到甜头就要人先投5000羊,当自己 12/25 18:41
148F:→ CarRoTxZenga: 是人气口碑IP吗...(残念 12/25 18:42
149F:→ CarRoTxZenga: 好歹同时开个无偿石池让人刷首抽入坑 12/25 18:47
150F:推 yoyofish02: (′・ω・‵) 有无偿石池吧? 12/25 19:22
151F:推 jakkx: 其它不说,45000一井,2个月後的现在5000点3抽1 12/25 19:26
152F:→ jakkx: 当初井1井2的抽也不是不抽也不是,井3的看了我想只有恼火 12/25 19:26
153F:→ excercang: 要卖可以,但时间太近了 12/25 19:27
154F:→ jakkx: 45000石一井…单位写清楚比较不会误会- - 12/25 19:27
155F:推 yoyofish02: (′・ω・‵) 就真的好歹过完年吧 12/25 19:31
156F:推 CarRoTxZenga: 恩 刚才才看到原来有开无偿池,我错怪了(′・ω・ 12/26 09:39
157F:→ CarRoTxZenga: 倒是像上面大大们说的,特殊限定复刻有点快... 12/26 09:41
158F:推 BDmaple: 不赶快出可能就 12/26 10:04
159F:→ gn00465971: 淦你娘怎麽突然在维修 12/26 11:48
160F:→ fortrees: 我是喝完水下一秒就维修w 12/26 12:21
16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cjTuL6.png 12/26 14:48
16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fbkiGU.png 12/26 14:48
16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psNPhPs.png 看来是送的 12/26 14:49
164F:→ youngnpig: 新年池和活动 1/1 0时开始 12/26 14:50
165F:→ tomalex: (′・ω・‵) 难道女主因为夏天先出泳装把扣打用掉了吗 12/26 14:50
166F:→ fortrees: 你怎麽会觉得只有两位 12/26 14:51
16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wtueF2i.png 未来视,粉毛是S,不 12/26 14:54
168F:→ youngnpig: 过变活动角。 12/26 14:54
169F:→ youngnpig: 新年池有第二池。 12/26 14:54
170F:→ kiter1210: 修女的穿着都这麽不知检点的吗? 我喜欢 12/26 15:08
171F:推 yoyofish02: (′・ω・‵) 连续两池奶蒂拉太夸张了吧 12/26 15:18
172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hz2HQBW.png 原版对照 12/26 15:32
173F:→ gn00465971: 不知道是换人画还怎样 真的有点走味 变成根本奶蒂拉 12/26 15:32
174F:→ gn00465971: 要不是名字写在那边我会认不出来 12/26 15:32
175F:→ gn00465971: 附带一提 雪赫拉查德 这名字其实挺有名的 12/26 15:33
176F:→ gn00465971: 1001夜(天方夜谭)的女主角就叫这名字 12/26 15:33
177F:→ reader2714: 哭 我井了圣诞奶目前已经乾了 12/26 15:57
178F:推 yoyofish02: (′・ω・‵) 原来是另外一只黑肉喔,很难分耶 12/26 16:05
179F:推 youngnpig: 公告维修再延长十分 12/26 16:05
180F:→ kimokimocom: 这个莱莎是不是有点可爱啊 怎麽半 12/26 16:07
181F:→ kiter1210: 第二池有知道是谁了吗? 12/26 16:08
182F:→ yoyofish02: (′・ω・‵) 拿出你的小卡阿,我在考虑要不要井奶蒂 12/26 16:10
183F:→ yoyofish02: 拉了,差20抽...买个650就差十抽了... 12/26 16:10
184F:推 youngnpig: 未来视有点不太一样。第二池、可能也一白毛+一黑肉 12/26 16:13
18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LT2tJJ.png 12/26 16:17
18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9fSjvY.png 12/26 16:17
18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ph2PiFz.png 12/26 16:22
18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ezAdzM.png 12/26 16:22
18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Ro6jkqc.png 12/26 16:23
19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EQilKon.png 免费十连 12/26 16:23
19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7fJyC4G.png 12/26 16:24
192F:→ tomalex: (′・ω・‵) 又大战略 12/26 16:25
19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ntzuzx.png 12/26 16:27
19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51ILSYW.png 12/26 16:27
19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2aBgNw2.png 12/26 16:27
19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RM2sNx.png 12/26 16:27
19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rcur7R.png 12/26 16:28
19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LNdX6Je.png 12/26 16:28
199F:推 tomalex: (′・ω・‵) B C101包 12/26 16:31
200F:→ fortrees: 无料十连 9B1A 有够B 12/26 16:33
201F:→ yoyofish02: (′・ω・‵) 增加B角吗? 12/26 16:42
202F:推 youngnpig: 不具合又修了很长一串....... 12/26 17:03
203F:推 tomalex: (′・ω・‵) 又 12/26 17:23
204F:推 BApple: 宠物竞技场 5选3有极巨化的宝可梦对战 其实还挺有趣的 12/26 17:30
205F:→ BApple: 不过要升上去要打超多场... 12/26 17:30
20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UGv0PD.png 12/26 17:39
20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G0Psyq.png 手机版的目前有问题 12/26 17:39
208F:推 pilimi: 宠物打到3千就停了,没次数限制前三分数会一直拉高 12/26 17:44
20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s0MwLyZ.png 12/26 17:47
210F:→ youngnpig: 排行榜有到7千。看这标准、要赢62场(赢一场+100P) 12/26 17:49
211F:推 tomalex: (′・ω・‵) 太多 12/26 17:49
212F:→ kiter1210: 62场也太多 12/26 17:50
213F:推 g112: 拆包的B角印象中是C101的特典,等之後通贩吧 12/26 17:55
214F:→ pilimi: 宠物刷到排名2了 累了 12/26 18:32
215F:推 tomalex: (′・ω・‵) 开了喔 12/26 18:38
216F:推 tomalex: 大头好强 12/26 18:42
217F:→ zee0012002: 烂活动 点到死 12/26 18:43
218F:→ tomalex: 大头巨大化 装礼物箱送的回HP装备 12/26 18:44
219F:→ fortrees: 刷宠物能干嘛 12/26 18:44
220F:→ tomalex: 旁边至少带个A白虎 12/26 18:44
221F:→ tomalex: 抽券跟钻石 12/26 18:45
222F:推 tomalex: (′・ω・‵) 不过刷起来很花时间 很容易腻 12/26 18:54
223F:→ zee0012002: 有没有朱天鸟的攻略 12/26 18:55
224F:推 tomalex: (′・ω・‵) EX关吗? 镜界 12/26 19:00
225F:→ zee0012002: 这只啥时开的 有糖果但是限COST 12/26 19:07
226F:推 tomalex: (′・ω・‵) 前阵子 当时还有贴地狱级 T2底血 12/26 19:09
227F:→ kiter1210: 这怪物pvp,那个升格基准点大概会浮动 12/26 19:12
228F:→ fortrees: 好无聊的东西啊 手动又无限 12/26 19:21
229F:→ fortrees: 虽然大部分都是自动在跑吧 12/26 19:21
230F:→ gn00465971: 话说现在的游戏icon是史莱姆王 12/26 19:22
231F:→ kiter1210: 这样一直打是挺无聊的 12/26 19:25
232F:推 tomalex: (′・ω・‵) 打一打又懒了 12/26 19:25
233F:→ kiter1210: 而且是5选3,弱点都错开的话,输赢基本猜拳 12/26 19:26
234F:→ fortrees: 打五场就想下线 老话当初营运为什麽要觉得宠物很cool 12/26 19:30
235F:→ fortrees: 说错了 自动输一输就会想手动了 12/26 19:36
236F:→ fortrees: 每一季该不会重置吧 12/26 19:37
237F:→ fortrees: 没有大头是不是可以直接投 伤害和鬼一样 12/26 19:49
238F:推 tomalex: (′・ω・‵) 23号老虎走4格 虎王打2格可以直接摸对手 12/26 19:50
239F:→ tomalex: 之前的粉红虎 没额外装结晶只能自杀居多 12/26 19:51
240F:→ fortrees: 开场手动把一只挡在大头前面 然後换自动结束比赛 12/26 19:54
241F:推 tomalex: (′・ω・‵) 这样好累R 12/26 19:55
24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Wh0yhQq.png 12/26 19:56
24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rZMXWHQ.png 12/26 19:57
24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FfKYhw.png 12/26 20:07
245F:推 tomalex: (′・ω・‵)??? 12/26 20:07
246F:→ kimokimocom: 记得他们说後来写手是从童前调度的... 12/26 20:09
247F:嘘 olaerc23564: 已经到10500了 这地狱要持续多久 12/26 21:20
248F:嘘 zee0012002: 粪活动还不一定会赢 要不是为了石头 谁会想打 12/26 21:29
249F:推 tomalex: (′・ω・‵) 我怠惰了 12/26 21:40
250F:推 youngnpig: 到1/9凌晨换日时~ 12/26 21:44
251F:嘘 zee0012002: 干从13XX打成8XX 一直大头 玩个屁 12/26 21:46
252F:→ yoyofish02: (′・ω・‵) 我BR都还没打完 12/26 21:50
253F:推 kiter1210: 乾 那个白痴大头 到底怎麽杀 12/26 21:51
254F:→ zee0012002: 输到剩5XX 白痴营运 12/26 21:55
255F:推 jakkx: 看到PVP就躺,不打。你有本事调到3000石让我想打啊 12/26 22:02
256F:→ kiter1210: 而且极巨化那只还不能控 有够北七 12/26 22:06
257F:→ kiter1210: 然後不知道为什麽我的大头速度比较快 每次都去送 12/26 22:07
258F:→ kiter1210: 打到心态炸裂了XD 到底怎麽赢 12/26 22:14
259F:→ jakkx: 来看明天名次会上升几名… 12/26 22:16
260F:→ olaerc23564: 掉阶的分数一直追上来 不会设个上限喔 12/26 22:17
261F:→ excercang: 神奇宝贝杯没有石拿吗 12/26 22:19
262F:→ swiftthunder: 这宠物竞技场也太粪了吧-.-...想直接弃了 好烦躁 12/26 22:24
263F:→ yoyofish02: (′・ω・‵) 不意外吧,还有课金宠耶,话说九尾能用 12/26 22:25
264F:→ yoyofish02: 吗? 12/26 22:25
265F:→ kiter1210: 打到1000分金牌拿每日一抽就放置了 不想打了 12/26 22:28
266F:→ kiter1210: 九尾伤害太低 速度比大头快又秒不掉大头的都下去 12/26 22:30
267F:推 yoyofish02: (′・ω・‵) 果然,能力要攻击不攻击要魔法不魔法的 12/26 22:31
268F:→ kiter1210: 课金包有个水属波冻结晶 不知道装那个能不能秒大头 12/26 22:32
269F:→ kiter1210: 不过问题就是极巨化不能控 也不知道九尾学了会不会放 12/26 22:33
270F:→ g112: 放只白虎在1T时到大头前卡位 让大头没办法冲到底送头就好 12/26 22:36
271F:→ kiter1210: 对 我後来就是靠卡位才能赢 但实在是太白痴了 不想继续 12/26 22:37
272F:推 youngnpig: 3千分是固定、400石。在上去就是追分机制 12/26 22:41
273F:→ youngnpig: 也就是在上去名额有限,愈多人拼、分数会拉很高 12/26 22:42
274F:→ zee0012002: 与其拚这个 岛不如 祈祷我欧一点 12/26 22:43
275F:→ youngnpig: 刚1小时内、第一项奖从7千分拉到目前1万分,就知道有玩 12/26 22:43
276F:→ youngnpig: 家拼命在刷w 12/26 22:43
277F:→ excercang: 这个就随兴打吧,追分是很累的事情 12/26 22:48
278F:→ olaerc23564: 最高已经到12k了 再不锁挑战次数ㄚ 12/26 22:50
279F:→ zee0012002: 不打了像白痴一样-.- 12/26 22:51
280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GQoiW65fe74 12/26 22:52
28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uJSUOdS.png 未来视1 12/26 23:02
28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6UlN8Z.png 未来视2 12/26 23:02
283F:→ jakkx: 对营运来说是愈高分愈好,你怎麽会期待他锁… 12/26 23:04
284F:→ youngnpig: 未来视2的1月新活动开催、中的图角、是新池S白毛 12/26 23:13
285F:→ olaerc23564: 哇塞 前二24k 真猛 12/26 23:17
286F:推 youngnpig: 宠物是每天结算...!所以至少要打1千分才有300石和1张抽 12/26 23:19
287F:→ BDmaple: EXLV又往上开35.. 12/26 23:22
288F:→ kiter1210: 他是0星 如果有突上去就要靠卡位 12/26 23:24
289F:推 youngnpig: 更正、卷是每日结算(每日领)、石是最後结算(一次) 12/26 23:27
290F:→ tomalex: (′・ω・‵) 大战略开上瘾了喔 12/26 23:27
291F:→ tomalex: 1000喔== 12/26 23:27
292F:→ tomalex: 下次要打14章普通才能开35了 12/26 23:28
293F:→ zee0012002: 快打到0了 12/27 00:33
294F:→ phinexfire: 根本不想打了 这游戏一直在消磨我的耐性... 12/27 00:59
295F:推 andy1816: 好累,这竞技场到底是那个白痴想出来的计划-.- 12/27 03:17
296F:→ olaerc23564: 我怀疑第一名是裁判 12/27 06:30
297F:推 yoyofish02: (′・ω・‵) 超累,打到一千就不想玩了 12/27 09:08
298F:推 youngnpig: 人气第17 12/27 11:04
299F:推 jakkx: 看来没什麽人拼啊…除了那前面2个。 12/27 11:07
300F:→ tomalex: (′・ω・‵) 岛 等12点了 12/27 11:07
301F:推 yoyofish02: (′・ω・‵) 谁要拼阿,累死了 12/27 11:12
302F:→ tomalex: (′・ω・‵) 大战略打一打就算了 12/27 11:21
303F:推 yoyofish02: (′・ω・‵) 打半天一张卷 12/27 11:51
304F:→ fortrees: 连rush都还没打 应该只要过关一次就好了吧? 12/27 12:17
305F:推 tomalex: (′・ω・‵) 下面2关新宠物要周回 12/27 12:19
306F:→ tomalex: 我最後SKIP券吃光是周回上级10体 12/27 12:19
307F:→ fortrees: 宠...物...能派上用场吗XD 12/27 12:27
308F:→ fortrees: 难怪下面分数这麽高 12/27 12:27
309F:推 tomalex: 这次每关都有500% https://i.imgur.com/E8IzfZe.png 12/27 14:22
310F:推 tomalex: 普通级500%有点难 12/27 14:36
311F:推 tomalex: (′・ω・‵) 运气不错打出500% 话说自动周回又坏了吗 12/27 14:49
312F:→ tomalex: 这次大战略怎麽没开放 12/27 14:49
313F:推 youngnpig: 强制手动( 12/27 15:10
314F:推 tomalex: (′・ω・‵) VH不好自动 该写联合技能优先的AI了吧(X 12/27 15:27
315F:→ fortrees: 上次好像也没有自动周回吧 12/27 15:39
316F:→ fortrees: 没镜界打不了高分就会很烦躁 12/27 15:39
317F:推 tomalex: (′・ω・‵) 有啦 好像後面有开放 都周回HARD 12/27 15:43
318F:→ Layase: 怎麽今天才发现有免费十连 亏了十只S 12/27 15:58
319F:→ fortrees: 谢谢提醒 差点忘了 12/27 16:06
320F:推 tomalex: VH轻松高分 https://youtu.be/d5a41rT_QCw 12/27 17:21
321F:→ tomalex: (′・ω・‵) 没卷尺 只能慢慢打 12/27 17:21
322F:→ Layase: 伤害50%轻减又啥课金技吗 12/27 17:29
323F:推 tomalex: (′・ω・‵) 应该 这次最麻烦是 对面一堆CC 集结点中央 12/27 17:32
324F:→ tomalex: 我方友军才2之== 12/27 17:32
32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nQHN6y.png 宠物pvp预计改 12/27 17:44
326F:→ yoyofish02: (′・ω・‵) 呵呵,不怎麽意外 12/27 17:45
327F:推 tomalex: (′・ω・‵) VH手动打高分 杀个几场就换的差不多 12/27 17:49
328F:→ excercang: 懒懒的,H多AUTO几场就好 12/27 18:17
329F:→ zee0012002: 怎样才能高分? 12/27 18:52
330F:→ zee0012002: 干没周回 最近一堆恶心活动 卡池 真的很不爽 12/27 18:53
331F:推 tomalex: (′・ω・‵) 就打月多血量越高 可能有要求5T内 12/27 18:57
332F:→ tomalex: VH基本3000 10倍额外3万 12/27 18:57
333F:推 CarRoTxZenga: 这大概是KMS第一次尝到出师不利苟延残喘的IP吧... 12/27 20:18
334F:→ CarRoTxZenga: 为何设计的人都喜欢跟玩家对干搞麻烦事再来修改 12/27 20:18
335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FZs6FJ VH手动3t 12/27 20:29
336F:推 tomalex: (′・ω・‵) 缺 0 12/27 20:33
337F:→ swiftthunder: 笑死 开一天就要跪了 12/27 20:48
338F:→ fortrees: 虽然本来就是测试版本 但才一天就赶快发声明 真有效率(X 12/27 21:49
339F:推 stinger5009: 大战略音乐真的好听 12/27 22:53
340F:→ tomalex: (′・ω・‵) 超久没开声音了呢 12/27 22:54
341F:→ youngnpig: https://bit.ly/3hYYwYX 12/28 14:11
342F:推 tomalex: VH 2890% https://youtu.be/HaPnJMtxLmU 12/28 19:52
343F:→ tomalex: (′・ω・‵) 还有补血跟BUFF 12/28 19:53
344F:→ tomalex: 原来是3种计算 这样普通500%也不算太难了 12/28 19:53
345F:推 jakkx: BOSS RUSH..看了一下懒的打了… 12/28 20:28
346F:推 yoyofish02: (′・ω・‵) 两只新宠记得拿就好,其他随便 12/28 20:32
347F:推 icejk: 别家游戏是越来越放置,天啓是越来越多手动 12/28 22:11
348F:推 tomalex: :39 12/28 22:13
349F:→ icejk: 我觉得这P一直没认清玩家就是来玩小黄游的,想农的或想挑战 12/28 22:16
350F:→ icejk: 高难度多的是其他游戏可以玩 12/28 22:16
351F:推 yoyofish02: (′・ω・‵) 也不能这麽说,没有游戏性也是不行的, 12/28 22:18
352F:→ yoyofish02: 不过最近真的有点太多要手动的了 12/28 22:18
353F:→ excercang: 还好,那个不打没什麽影响 12/28 22:26
354F:→ kiter1210: 手动不等於有游戏性 这是两回事 12/28 22:33
355F:推 tomalex: (′・ω・‵) 数值太爆炸 12/28 22:38
356F:推 youngnpig: BR那打过一次、拿到新宠丢船。任务奖励是强化肥,拿不 12/28 22:44
357F:→ youngnpig: 拿没差。水管也在一周内有低星片。 12/28 22:45
358F:→ youngnpig: 大战略开一天内就有片能抄。手动VH约1~2小时就能全换完 12/28 22:46
359F:→ youngnpig: 除了开服炸了以外,算是好的营运...福利和常修bug 12/28 22:48
360F:→ excercang: 我的想法很简单,困难的麻烦关卡不影响多数玩家就好 12/28 23:04
361F:推 fortrees: 设计师一直忙 玩家就陪着他一直玩 简单讲就这样 12/29 05:37
362F:→ fortrees: 玩起来不累 但是一直丢给你玩就很烦 12/29 05:38
363F:→ fortrees: 偶尔再来个奇怪的设计 12/29 05:39
364F:推 jakkx: 我觉得…BR这种你至少设计让人可以把技能分别抓出来 12/29 09:31
365F:→ jakkx: 要让人好玩,不是让人麻烦 12/29 09:31
366F:→ jakkx: 我是看了关卡附注,打开编队,没有不能筛波动出来OK算了 12/29 09:40
367F:→ fortrees: 我光打开人物介面就有点烦XD 12/29 09:46
368F:→ fortrees: 没有把产废人物通通无视的功能吗(X 12/29 09:47
369F:推 tomalex: (′・ω・‵) 只能筛属性跟技能属性吧(攻击 辅助 治疗) 12/29 09:49
370F:→ jakkx: 我是宠PVP没打开过,BR想说打个一场,结果要我一个一个找哦 12/29 09:49
371F:→ jakkx: 希望设计的娱乐性不是都建立在这些东西上面 12/29 09:50
372F:→ kimokimocom: 跟雾车一样 皮一多没有基本技能概念就是大海捞针 12/29 10:07
373F:→ kimokimocom: 再加上装备那些 下班挑完可能就可以睡了XDD 12/29 10:07
374F:推 tomalex: (′・ω・‵) 只能抄作业 12/29 10:46
375F:→ BDmaple: 人物有我的最爱功能,但技能没筛选超麻烦 12/29 11:04
376F:→ fortrees: 还要弄那个宠物 再说一次 什麽时候要删宠物 虽然不可能 12/29 11:13
377F:→ gn00465971: 哇靠你们还敢嘴角色仓库啊? 至少那边还有筛选排序 12/29 11:17
378F:→ gn00465971: 主页选妃才真的是崩溃好吗 只能照预设取得顺 12/29 11:17
379F:→ gn00465971: 然後还没筛选 12/29 11:17
380F:→ gn00465971: 解锁生日语音要选人 解锁季节语音要选皮 12/29 11:18
381F:→ gn00465971: 痛苦指数直接搬到餐桌上连小当家都赢不了 12/29 11:19
382F:→ gn00465971: 达摩祖师:题目是三界皆苦 我:天启首页选人 12/29 11:20
383F:推 yoyofish02: (′・ω・‵) 国家太多而且很难分 12/29 11:20
384F:推 jakkx: 那个是已经放弃了。第一次选的时候我搞了几十分钟才弄懂 12/29 11:21
385F:→ tomalex: (′・ω・‵) 小当家 12/29 11:22
386F:→ jakkx: 就没有下次了。我说怎麽会有主页选个东西还这麽难用的介面 12/29 11:22
387F:→ jakkx: 我记得只是要听的话有语音页面吧 12/29 11:23
388F:→ jakkx: 然後因为久没用所以又忘了当时到底想干嘛才搞这麽久也没兴 12/29 11:24
389F:→ jakkx: 趣再来选一次 12/29 11:24
390F:→ kimokimocom: 主页选妃也是很经典 请从下列图片中找出奶蒂菈 12/29 11:33
391F:→ kimokimocom: 您是不是要找: シェヘラザード 12/29 11:35
392F:推 BApple: 装备页绝对是最灾难的,根本没办法搜寻,多到根本没印象 12/29 12:39
393F:→ tomalex: (′・ω・‵) 还有找武器附魔的属性 12/29 12:41
394F:→ gn00465971: 装备页相对还好耶 後来有追加人物小头像 12/29 12:41
395F:→ gn00465971: 反正拿来拿去就那几把 有专武的话注意找头像 12/29 12:41
396F:→ gn00465971: 要说的话 宠物页比较崩溃 12/29 12:42
397F:→ gn00465971: 武防都不是问题 宠物就很难找 12/29 12:42
398F:→ fortrees: 全部都很乱 那就没差啦 12/29 12:42
399F:推 tomalex: (′・ω・‵) 用低稀有度或是换造型的 12/29 12:43
400F:→ fortrees: 反正会越来越乱 乾脆别练了 12/29 12:43
401F:→ fortrees: 练了大概也用不太到 12/29 12:44
402F:→ fortrees: 到现在还在用初期练过的 12/29 12:44
403F:推 BApple: (′・ω・‵) 可是宠物页搜寻最多功能,比人物页都还多 12/29 12:50
404F:推 jakkx: 先说现在才半年 12/29 12:51
405F:→ jakkx: 装备如果一开始没有一套自己的系统去附魔後面就是找到死 12/29 12:53
406F:→ jakkx: 有的话会好很多。我根本就没记了全部给电脑选 12/29 12:55
407F:→ kimokimocom: 好久没附魔了..另外现在角色基本都是用脑死镜界组... 12/29 12:57
408F:→ fortrees: 快了快了 过几天应该就能重组队伍 新年顺便大扫除 12/29 12:59
409F:→ fortrees: 仓库真的像垃圾堆一样 自己都不知道什麽是什麽 12/29 13:00
410F:→ jakkx: 设计…勇於挑战没啥不好。只是KMS这三款下来明显的大缺点 12/29 13:00
411F:→ fortrees: 虽然说要大扫除 偏偏又没有垃圾桶可以丢XD 12/29 13:01
412F:→ jakkx: 都一样…… 12/29 13:01
413F:→ fortrees: 像千年那样弄个兵舍应该不错 12/29 13:08
414F:推 tomalex: (′・ω・‵) 一样 12/29 13:09
415F:推 jakkx: 童前原创(?)车和天啓都有所本,但物品技能人物都是乱到 12/29 13:12
416F:→ jakkx: 无法整理。 12/29 13:13
417F:→ jakkx: 千年都没这麽严重 12/29 13:13
418F:→ fortrees: 千年简单啊 所以新人也好入门 12/29 13:16
419F:→ fortrees: 马上就能体验游戏 又不会花太多时间 12/29 13:17
420F:→ jakkx: 千年的角色数这麽多都不会出现技能人物在需要的时候怎麽找 12/29 13:18
421F:→ jakkx: 毫无头绪。天啓如果问波动技找谁?补角?这才半年啊- - 12/29 13:19
422F:→ jakkx: 而这还是三款共通的标准遗毒,设计方向也都是这样 12/29 13:20
423F:→ jakkx: 单纯的是说设计但感觉老是在同个地方打转,即使换了个BASE 12/29 13:21
424F:→ jakkx: 脑袋也还是待在原地 12/29 13:22
425F:→ fortrees: 所以我前两款都没玩 这款相对亲民(!?)又有DMMP 12/29 13:22
426F:→ jakkx: 只是觉得很可惜啦。开头抄的这麽成功,一些东西稍徵改良就 12/29 13:24
427F:→ fortrees: 成...功...? 12/29 13:24
428F:→ jakkx: 能再创荣光… 12/29 13:24
429F:→ jakkx: 成功啊。从第一篇看看就知道 12/29 13:24
430F:→ fortrees: 也是啦 整体成功 如果有改良的话 12/29 13:24
431F:→ jakkx: 整个都是死在营运手法和自作聪明的改恶 12/29 13:25
432F:→ fortrees: 一切都是在那难度上造成後面连环爆炸 12/29 13:28
433F:推 tomalex: (′・ω・‵) 原地 12/29 13:28
434F:→ tomalex: 塔HP2000的虎王 12/29 13:29
435F:→ tomalex: 後面不知道何时数值膨胀 或者是一开始活动王就是 12/29 13:29
436F:→ excercang: 镜界那3只後 12/29 13:37
437F:推 tomalex: (′・ω・‵) 没镜界之前我就觉得敌人膨胀啦 12/29 13:38
438F:→ tomalex: 没大伤害技能不能玩R 12/29 13:39
439F:→ fortrees: 泳装出以前就膨胀了 然後抽泳装变easy game 12/29 13:46
440F:→ fortrees: 然後又难打了 抽了镜界後变成我阿嬷都会玩 12/29 13:47
441F:→ fortrees: 现在又有点勉强了 快点让我花石阿 12/29 13:48
442F:→ excercang: 运动会熊也是阿,虽然是普,但当时有没有他也是差很多 12/29 13:48
443F:→ tomalex: (′・ω・‵) 泳装当时就辅助比较好用R 因为能叠双防+补 12/29 13:49
444F:→ tomalex: 一般补角不是要课金就是单补 12/29 13:50
445F:→ fortrees: 泳装当时伤害也很高 虽然不能和镜界比 12/29 13:50
446F:→ tomalex: (′・ω・‵) 开3个月角色就开始强了吧 当时塔应该30层有 12/29 13:50
447F:→ fortrees: 辅助有特殊功能所以一直用 伤害很高会碰到更高的就过气 12/29 13:51
448F:→ tomalex: 4/13开服 6/1实装35层 8/1实装40层 12/29 13:53
449F:→ tomalex: 6月下旬 天才 眼镜雷法 7/10 冲阵狗 莉凛 12/29 13:54
450F:→ tomalex: 7月下旬才出泳装双池 刚过3个月 12/29 13:54
451F:→ tomalex: 再来开始大范围明显增多 浴衣姆咪火法 大富豪月兔池 12/29 13:55
452F:→ fortrees: 泳装出之前玩得很痛苦 只抽野菜妹靠物理打 12/29 13:55
453F:→ tomalex: 运动双煞 追击黑肉断头将军炎岩 阵地战商人 再来就是 12/29 13:56
454F:→ fortrees: 之後才一帆风顺 如果不是游戏体质好大概撑不下去 12/29 13:56
455F:→ tomalex: EX活动关很靠北 不过有低稀有解法的HW 姆咪瑞斯 金发护士 12/29 13:57
456F:→ fortrees: 有买开服奶的话应该体验会好很多啦 12/29 13:57
457F:→ tomalex: 接下去就是你们看到的半周年 镜界三人组 + 钢铁熊 12/29 13:58
458F:→ tomalex: (′・ω・‵) 无课 苦逼蹲很久R 当时还放过第一个最恶 12/29 13:58
459F:→ tomalex: 活动 12/29 13:58
460F:→ fortrees: 那活动有抽到角色就轻松打w 12/29 14:05
461F:→ kimokimocom: 能让托马喊苦逼的游戏应该也不多了ww 12/29 14:06
462F:→ tomalex: (′・ω・‵) 不就KMS传统 想起童前以前常常醋饭当期池 12/29 14:14
463F:→ tomalex: 刚刚看WIKI发现脚色属性多注解副属跟其他 12/29 14:20
464F:推 BApple: 其实在逆境不死之前我都觉得还好,现在只剩逆境不死了... 12/29 15:09
465F:→ fortrees: 镜界前最好 旧角大强化 然後猛不了多久 12/29 15:20
466F:→ fortrees: 那时候第一次觉得可以"组队" 12/29 15:21
467F:推 BDmaple: 新角:你(旧角)打一格一千,我一格打一千,我们没什麽不 12/29 15:23
468F:→ BDmaple: 同吧 12/29 15:23
469F:→ Layase: 玩了不少手游战棋 觉得战棋成分FEH做最好了 但还是退了Orz 12/29 16:58
470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8upaUAQxev_.png 12/29 17:33
471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8tiaUAAmvOw.png 12/29 17:34
472F:→ tomalex: (′・ω・‵) ) ( 圣诞之後马上接新春 看来奶地拉才是女 12/29 17:34
473F:→ tomalex: 主(X 12/29 17:34
474F:→ tomalex: 不具和300石 12/29 17:35
475F:→ kimokimocom: 无情 太无情了 这两个都好想要 12/29 17:37
476F:→ andy1816: 靠腰真的越看越像奶蒂拉 12/30 05:22
477F:推 dephille: 脸不太像吧。奶子像而已(?) 12/30 11:30
478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8E3XgAEWKAw.png 12/30 16:12
479F:推 andy1816: 懂了,一样都会喷奶(? 12/30 19:19
480F:→ TachibanaMik: ?这次没送六张票? 12/30 21:34
481F:推 yoyofish02: (′・ω・‵) 明天才开吧? 12/30 23:24
482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puKHmVUAEgZux.png 12/30 23:31
483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Yo2UkUAAA6KQn.png 12/30 23:32
484F:推 tomalex: (′・ω・‵) 都快结束了 12/30 23:33
485F:→ gn00465971: 大总力战好烦... 有没有懒人包 12/31 03:25
486F:→ kimokimocom: 跟我一起躺平(不是 12/31 03:35
487F:→ andy1816: 忘记要打大战力这东西了 12/31 05:27
488F:推 youngnpig: 懒人包、任务有3种各打5次。兑换所要全换完、vh找作业 12/31 08:13
489F:→ youngnpig: 手动打个30~60分就能全换完。 12/31 08:14
490F:推 BApple: 最後一天才打塔,48也太恶心了,只有49比较有趣 12/31 12:52
491F:→ fortrees: 我也才刚打48 真的讨厌 虽然还是用镜界和克莉丝过了 12/31 13:19
492F:→ fortrees: 49感觉更烦 血多又抗性 12/31 13:27
493F:→ tomalex: (′・ω・‵) 拖到月底就很容易 12/31 13:33
494F:→ fortrees: 还有一堆异常状态XD 12/31 13:36
495F:→ fortrees: 决定了躺平 12/31 13:36
496F:→ fortrees: 玩这游戏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放下 12/31 13:37
497F:推 tomalex: (′・ω・‵) 49一波流R 12/31 13:42
498F:→ tomalex: https://youtu.be/Ci_HEPI29uw 12/31 13:42
499F:→ fortrees: 原来不用全清 但我也没有红心 12/31 13:45
500F:→ excercang: 我就烂,45躺平 12/31 13:46
501F:推 BApple: 49只要你的暗和风属打手可以超车就行,我甚至奶地拉都上了 12/31 14:07
502F:→ olaerc23564: 我卡在50 全部先手还打不死那烂兔 12/31 15:57
503F:→ fortrees: 还没碰50 你不要吓我 12/31 16:07
50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8a8XkAAlgr2.png 12/31 16:09
505F:→ tomalex: (′・ω・‵) 50喔 我抄片速度比人快 只能自己调打法 12/31 16:09
506F:推 fortrees: 上次0点开新角的是不是镜界(笑) 12/31 16:10
507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LoR6Ulegx5g 50F单人b角 12/31 16:11
508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8E3XgAEWKAw.png 12/31 16:11
509F:→ tomalex: (′・ω・‵) 那本书不是 12/31 16:12
510F:→ youngnpig: 50f、有机制让boss发呆 12/31 16:13
511F:推 BApple: 50低配没红心我也不知道要怎麽把伤害缺口补上... 12/31 16:15
512F:→ gn00465971: "第一弹" 危 12/31 19:09
513F:推 fortrees: 50F试打第一场 死到剩两个 然後boss就只会消buff www 12/31 20:20
514F:→ fortrees: 普攻慢慢敲好像能敲死 12/31 20:21
515F:→ fortrees: 这就是bug吗 12/31 20:21
516F:→ fortrees: 大战了80回合 真是场史诗级的战斗(并不是 12/31 20:24
517F:→ pilimi: 铜 银 金币有用了可以往上换成虹币买自选卷 12/31 23:10
518F:→ kiter1210: 居然可以换自选 前面换必得亏烂 12/31 23:26
51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vpCU3TX.png 12/31 23:28
520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6djaYAAgmhh.png 12/31 23:30
521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0SS0aYAA4jdZ.png 12/31 23:30
52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fV4plk.png 12/31 23:35
523F:→ youngnpig: 免费s在主画面左方(等级下方),每日追加任务(共7日) 12/31 23:35
524F:推 youngnpig: s角突破会给的金币、10枚换1虹、30虹可自选s角 12/31 23:55
525F:推 BApple: 觉5被动... 01/01 00:06
526F:推 Apeng93: 请教登入那张卡要用在哪里? 01/01 00:14
527F:推 andy1816: 拿到就自动用了 01/01 00:15
528F:推 BApple: 新年莱莎就算开了觉5感觉还是不好用,那个就是集点卡 01/01 00:22
529F:推 tomalex: (′・ω・‵) 集点 01/01 00:22
530F:推 reader2714: 干又分池 01/01 00:34
531F:推 youngnpig: 分池、单up、但二边抽是合计,也就是可以共井 01/01 00:45
532F:→ youngnpig: 新年有第二弹。 01/01 00:45
533F:→ kimokimocom: 等等换日才要给这次的六票吗 时间差= = 01/01 00:48
534F:→ Layase: 活动点还要等全体推王才能换 太粪了吧... 01/01 01:11
535F:推 Layase: 要300重复S才换一个自选阿 一年都不知道能不能换一只.. 01/01 01:24
536F:→ Layase: 10铜1银 10银换1金 换的大概也只有常驻? 01/01 01:25
537F:→ Layase: 能往上换的话快多了 只是一般无课大概也要半年(? 01/01 01:26
538F:→ Layase: 然後里程点逼你一次换十连了 又粪 01/01 01:27
539F:→ Layase: 看来是step池上次不给单抽被骂 以後都改不给换单张了 01/01 01:29
540F:→ zee0012002: 怒需 01/01 01:31
541F:→ kimokimocom: 是跟上次镜界一样操作的样子 01/01 01:55
542F:→ kimokimocom: 看等等会不会给票了 01/01 01:55
543F:推 BApple: 应该没6张了,不过有1W里程点 01/01 03:48
544F:→ kimokimocom: 所以那个粉票是一万吗 现在改成给你一百块自己买就是 01/01 07:30
545F:推 youngnpig: 送的s修女是体技坦~明天换日能解出 01/01 09:47
546F:→ BDmaple: 新年黑奶合体技只能站两只中间? 01/01 11:06
547F:推 tomalex: (′・ω・‵) 莱莎看起来颇麻烦 01/01 11:08
548F:推 youngnpig: link麻烦、被动微妙 01/01 11:13
549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Hx6eyaAAE7i1n.png 01/01 11:13
550F:→ youngnpig: 第二弹看来在1/6吧 01/01 11:14
551F:→ youngnpig: 12月の配布石は28650でした 01/01 11:14
552F:→ youngnpig: 6月:40420, 7月:40710, 8月:31550 01/01 11:14
553F:→ youngnpig: 9月:33260, 10月:68080, 11月:28260 01/01 11:14
554F:推 tomalex: (′・ω・‵) 岛 01/01 11:19
555F:→ excercang: 今年新年,KMS的几作给的石都偏少 01/01 11:38
556F:→ yoyofish02: (′・ω・‵) 昨天半夜打46没看攻略有够难打,最後收4 01/01 11:58
557F:→ yoyofish02: 5不想拼了... 01/01 11:58
558F:推 g112: C101的事後通贩从1/6号开始 01/01 13:09
559F:推 BApple: 46开始就是境界後,你不用不死逆境那是非常难打 01/01 13:12
560F:推 BApple: 麻糬不能打了喔,我还没进去过啊 01/01 13:31
561F:→ BApple: 原来左上有BOSS BATTLE,也太不明显 01/01 13:33
562F:推 tomalex: (′・ω・‵) 哪个 01/01 13:33
563F:→ tomalex: 跑地图活动卡在每日3次的全体王 01/01 13:34
564F:推 BApple: https://i.imgur.com/tRzrMTH.jpg 现在还0只... 01/01 13:38
565F:推 tomalex: (′・ω・‵) 地图右边早上起来43% 01/01 13:42
566F:→ tomalex: AUTO 20万 懒懒的 巴哈有人手动打90几万吧 01/01 13:42
567F:→ excercang: ATUO 1万5... 01/01 13:48
568F:→ excercang: 那个0>1 似乎是限定自已击杀 01/01 14:04
569F:推 BApple: 好像是,任务要打5只 01/01 14:07
570F:→ tomalex: (′・ω・‵) 左上的根地图的不同? 01/01 14:12
571F:→ BDmaple: 地图共通的 左上个人的 (应该 01/01 14:20
572F:→ tomalex: (′・ω・‵) 晚点百场跑出来在摸看看 01/01 14:25
573F:→ BDmaple: 第二只没带小弟 血只有一半15万左右 不知道怎麽决定的 01/01 14:40
574F:推 chanellove: 请问我上期有买5000保底一镜界,然後有武器自选,放 01/01 14:41
575F:→ chanellove: 到今天还没选,发现选项消失了,是不是没救了....... 01/01 14:41
576F:推 youngnpig: 游戏进入前封面,下方有写信给营运的选项 01/01 14:43
57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go0JMf.png 写信给营运,但目前 01/01 14:43
578F:→ youngnpig: 营运放假中,要1/4才会返信... 01/01 14:44
579F:→ youngnpig: 更正1/5之後~ 01/01 14:44
580F:推 tomalex: (′・ω・‵) 难怪没看到 全体王打通才能打个人王 01/01 14:45
581F:→ kimokimocom: ---换--- 01/01 15:06
582F:推 chanellove: 感谢y大,新手还很陌生,各种选择障碍,没想到放着放 01/01 15:44
583F:→ chanellove: 着就过期了,年节结束来问问,谢谢你 01/01 15:44
584F:→ youngnpig: 你可以先写信,看留守的愿不愿意回就是了。 01/01 15: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