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9801 (忆影)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传草] 皇女たちに(ry
时间Tue Dec 20 14:26:20 2022
2022/12/20 维修内容
新角普池
修了些不重要的bug
课金包
...没了
这只普角有点强r 2T击杀再动 我方技伤&魔伤+30%/4T 然後放完再动
技能有扣伤害耐性跟魔法耐性的 绿国要起来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3.1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517583.A.F6B.html
1F:→ forever9801: 3星的时候是3T再动 希望不是又要养到6星( 12/20 14:28
2F:推 jakkx: 自己也强还能帮皇女下超级buff... 12/20 14:31
3F:→ CarRoTxZenga: 预览图是後背位(啊斯~~~~~ 12/20 14:33
4F:推 dephille: 觉得这只救不起来,看看新年会不会继续做球给绿魔 12/20 14:37
5F:→ jakkx: 技魔能叠的话应该不错吧我想- -直接超过50% 12/20 14:40
6F:→ forever9801: 技魔是一定能叠 给伤 技伤 魔伤 物伤 这些都分开的 12/20 14:41
7F:→ forever9801: 不知道上下位会不会盖就是 12/20 14:42
8F:推 jakkx: 我是怕说只取一。虽然只取一也很强,但就普通强… 12/20 14:42
9F:推 youngnpig: 这池到1/2、可以先等新年池在决定抽不抽 12/20 14:45
10F:推 twodahsk: 绿魔在弓大师出来之前大家还是在用偶尊 12/20 14:46
11F:→ twodahsk: 皇女的技一CT1,各种作球 12/20 14:46
12F:→ twodahsk: 让我们看看新年角会不会再来个绿魔,这样就能叫蜘蛛人了 12/20 14:47
13F:推 reader2714: 出皇女了喔?? 12/20 14:47
14F:→ twodahsk: 啊,不对,绿魔是对岸的讲法... 12/20 14:48
15F:→ twodahsk: 圣诞那只也叫皇女 12/20 14:48
16F:→ firey: 日版雪童子终於来了阿 台版刚好这活动 12/20 14:51
17F:推 tamynumber1: 普池角...继续等歪出来 12/20 14:56
18F:推 ff760725: 感觉这只是作球给巨大BOSS战法队的 12/20 15:01
21F:→ forever9801: 懒得拔天照了 应该不是天照盖到的吧XDDD 12/20 15:17
22F:推 jakkx: 没研究。不过如果都同性质,天照不会盖吗- - 12/20 15:18
23F:→ forever9801: 理论上sup跟main是不互盖的 sup都独立icon 12/20 15:21
24F:→ forever9801: 他感觉是把技伤/魔伤整合成一词条 然後会盖下位 12/20 15:22
25F:→ forever9801: 有谁是给技伤UP的? 12/20 15:23
26F:→ forever9801: 目前结论是带这只 魔大师就完全没用( 12/20 15:23
27F:→ forever9801: 如果有配纹章的话 12/20 15:24
28F:推 jakkx: 反正我都没有。没想到魔大师在还没出完整队就先下去惹,还 12/20 15:26
29F:→ jakkx: 不是被限角挤下去 12/20 15:26
30F:→ forever9801: 组混色魔队还是有用啦 但到底什麽场合需要用到( 12/20 15:33
31F:→ twodahsk: 技伤UP目前应该只有SUP啦,印象中 12/20 15:34
32F:→ CarRoTxZenga: 魔大师是抽怀念的(神托UNITIA的麻痹BBA 12/20 15:34
33F:推 dephille: 魔大师不同色啊,虽然红色用不到她ww 12/20 15:35
34F:→ twodahsk: 因为魔法阿骂在以前的游戏是PK角色,但是传草没有 12/20 15:35
35F:→ twodahsk: 真要组魔队蓝色还更有可能一点,红色的魔除了BBA还有谁? 12/20 15:36
36F:推 dephille: 过气宰相 12/20 15:42
37F:→ dephille: 蓝魔猛的,莎喵跟卡面都蓝 12/20 15:42
38F:→ twodahsk: 宰相的角色性还不错,难得碰到一个喜欢的眼镜角XD 12/20 15:47
39F:→ twodahsk: 蓝魔起飞的那天凯萨还可以上场,不过纹就要找人开了 12/20 15:47
40F:→ twodahsk: 啊,主角的被动好像物魔都有,那没事了,继续打工吧你w 12/20 15:47
41F:→ twodahsk: 我现在才注意到皇女的纹基本上等於阿兹刀,难道是去骑兵 12/20 15:49
42F:→ twodahsk: 化的前奏...? 12/20 15:49
43F:→ twodahsk: 不对,应该会变成给骑兵拿红莲刀? 12/20 15:50
44F:→ forever9801: 蓝国什麽不猛 什麽都给蓝国了不是吗( 12/20 15:56
45F:→ Alicputster: 嗯...所以是新角的BUFF会盖过法大师的? 12/20 18:28
46F:→ forever9801: 看起来是技伤/魔伤+30%这项算是魔伤20%上位会盖过 12/20 18:48
47F:→ forever9801: 技伤/魔伤不是跟以前一样分成两项而是合一起 12/20 18:49
48F:推 raider01: 没关系,我魔大师还有全法师10%全能力BUFF= =+ 12/20 21:47
49F:→ twodahsk: 这个合在一起算是一种削弱 12/20 22:37
50F:→ twodahsk: 以後出个技物伤的你就不能乱放了,会把技魔伤盖掉 12/20 22:37
51F:→ twodahsk: 何在一起的话两个都放会变成技魔物都有 12/20 22:37
52F:→ twodahsk: 不过人家倍率是30%比较高 12/20 22:38
53F:→ forever9801: 也不一定 反正都他说得算 目前是猜当上级魔伤算 12/20 22:38
54F:→ forever9801: 搞不好技物伤算上级物伤 两个还能互吃( 12/20 22:39
55F:→ twodahsk: 你的意思是他不会有用魔法技能的时候吃到1.3*1.3? 12/20 22:44
56F:→ twodahsk: 嗯...同倍率到底是後盖前还是不会盖,只是共存啊? 12/20 22:45
57F:→ twodahsk: 法大师20%被30%盖掉很正常...那只能请有六星SUP的人试了 12/20 22:46
58F:→ forever9801: 我测了一下 还满微妙的 不知道该说是几%比较好XD 12/21 01:31
59F:→ forever9801: 300RES敌人上用0.45范围打 只上魔大师vs上自己boost 12/21 01:31
60F:→ forever9801: 大概是9500vs13000 原始的136% 12/21 01:32
61F:→ forever9801: 22RES敌人上用1.7x单体打 63000vs76000 大概是120% 12/21 01:33
62F:→ forever9801: 不是10%也不是40%( 12/21 01:33
63F:→ forever9801: 魔大师的20%魔都有放 只是差20%魔伤或技/魔伤30% 12/21 01:36
64F:→ twodahsk: 真妙,为什麽不是10%也不是40% 12/21 01:57
65F:→ twodahsk: 不过雪女的天生MAG比魔大师高,会是这个的影响吗? 12/21 01:58
66F:→ twodahsk: 如果这个技魔伤是择一发动那价值就会下降了... 12/21 01:59
67F:→ forever9801: 我是都用魔女自己打的喔 我只是纯粹完全相同因素下 12/21 02:00
68F:→ forever9801: 只差是20%魔伤buff或是30%技伤/魔伤buff 12/21 02:01
69F:→ forever9801: 用同一招打同一只怪测的 12/21 02:01
70F:→ forever9801: 我是觉得可能是有都算 只是buff互相间作用不是纯粹 12/21 02:03
71F:→ forever9801: 相乘 可能有相加区 12/21 02:03
73F:→ forever9801: 如果只多10% 应该很难算出20%才对 12/21 02:10
74F:→ twodahsk: 原来如此....哦对了,魔伤,或者说BUFF的影响力都是从0 12/21 02:14
75F:→ twodahsk: 开始最大,所以用魔大师打的话,她天生魔伤20%会影响到 12/21 02:14
76F:→ twodahsk: 大多数游戏的BUFF叠太多都会有边际效应,最简单粗暴的 12/21 02:15
77F:→ twodahsk: 我看过MNSG,只要多一个系数就多乘一次 12/21 02:15
78F:→ twodahsk: 说错了,你的是三星,所以是10%天生魔伤 12/21 02:16
79F:→ twodahsk: 要测的话用卡门或者管原如何?她们身上都没有天生加伤 12/21 02:18
80F:→ understar: 其实是菅(ㄐㄧㄢ) (= w =" ) 12/21 02:27
81F:→ twodahsk: 哦哦,原来中文打得出来,我以为打不出来就换字了XD 12/21 02:52
82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 12/21 11:02
83F:→ forever9801: 普池拿1 看来性能真的有差( 12/21 11:17
84F:→ excercang: 这年代普池竟然比限池能打 12/21 11:31
85F:→ forever9801: 寝2真的满色的( 12/21 11:34
86F:推 dephille: 主要是兔兔也是大家饿很久的(?) 12/21 11:46
87F:推 tamynumber1: 刚好卡在档期中间的强萌角之类的 12/21 11:47
88F:→ youngnpig: 明知下周新年池、还是要捏着蛋蛋抽(x 12/21 12:26
89F:→ forever9801: 不抽怎麽对得起蛋蛋 12/21 12:34
90F:→ forever9801: 刚刚照着试了一下 菅原不装sup 0buff下打sub第一关 12/21 12:45
91F:→ forever9801: 无buff 1.7x死神技 avg 11400 12/21 12:45
92F:→ forever9801: 上兔子技伤/魔伤30% buff 同一招 18200-18300 12/21 12:46
93F:→ forever9801: (18250-11400)/11400 = 60% 所以是真的有含双判定 12/21 12:46
94F:推 fortrees: 真正的魔大师(X) 12/21 12:51
95F:→ forever9801: 另外拿吕布做了一样的测试 物理角是吃的到30%技伤的 12/21 12:55
96F:→ forever9801: 只是实际上一堆buff叠起来到底是怎麽个稀释法就是(ry 12/21 12:56
97F:推 dephille: 就同类型相加不同类型相乘 12/21 13:04
99F:→ forever9801: 看起来增伤应该都算同一区? 12/21 13:06
100F:→ forever9801: 用这公式算不出来为什麽前面测会只有20%就是 12/21 13:09
101F:→ forever9801: +10% vs +70% 应该还是差满多的才对 12/21 13:09
102F:→ forever9801: 除非+magic%也是丢同一区 但就跟公式有违背 12/21 13:11
103F:→ forever9801: 就算丢同一区 +51%魔+10%魔伤 vs +51%魔+70%魔技伤% 12/21 13:12
104F:→ forever9801: (2.1-1.6)/1.6 = 31% 12/21 13:14
105F:→ forever9801: 总之就是个谜( 12/21 13:14
106F:→ forever9801: 阿应该是2.2 = 37.5% 12/21 13:14
107F:→ forever9801: 除非跟大师的无视15%防又有关系 12/21 13:15
108F:推 dephille: 70%那次是不是有爆击到? 12/21 13:17
109F:→ forever9801: 应该没有吧 我可以再测测看 12/21 13:18
110F:→ forever9801: 至少我今天测的有特别注意爆击字样XD 12/21 13:24
111F:推 dephille: 1.7 / 1.1 / 1.2 = 1.29,看起来就很像一次爆击的差 12/21 13:29
112F:推 jakkx: 写错(X 12/21 13:31
113F:→ forever9801: 我看不太懂你这在算什麽耶? 12/21 13:33
114F:→ forever9801: 1.7x是死神那招的倍率 应该都是分开乘区的不是吗 12/21 13:34
115F:→ forever9801: 算增幅比率应该直接被约分掉了才对 12/21 13:34
116F:→ forever9801: 还是你是说之前的+10%+30%+30%? 12/21 13:38
117F:推 skyworld: 请问一下各位如果要看角色搭配或是强度评价,通常有什 12/21 15:49
118F:→ skyworld: 麽常用的网站吗 12/21 15:49
119F:推 yoyofish02: (′・ω・‵) 巴哈那边之前有评价,不过基本上都是越 12/21 15:53
120F:→ yoyofish02: 晚出的越强,我自已是觉得打的顺就好 12/21 15:53
121F:推 fortrees: wiki就有评价 1~5星 12/21 16:08
122F:→ fortrees: 1星只有一个 拿破仑www 12/21 16:09
123F:→ fortrees: 3星也算普通了 4星以上好一点 12/21 16:09
124F:→ fortrees: 5星强度保证 12/21 16:10
125F:→ fortrees: リセマラ・ガチャランキング 12/21 16:10
126F:推 jakkx: 这是开场抽角色推荐 12/21 16:22
127F:→ fortrees: 不就评价 12/21 16:30
129F:推 jakkx: 也是啦。不过比较接近我抽了能比较早打MASTER的评价 12/21 16:33
132F:→ youngnpig: 雪兔的天赋词条中"范围技能使用时...",吃不吃自已的小 12/21 16:40
133F:→ youngnpig: 纹章技。 12/21 16:40
134F:→ youngnpig: 从字面上来看是要吃,但目前不吃。营运公告之後会修 12/21 16:41
135F:→ youngnpig: 也就是雪兔之後放自已的纹章技,天赋「范围技能使用时 12/21 16:41
136F:→ youngnpig: ,自身+魔攻(1回)」 12/21 16:42
137F:→ youngnpig: 会有效果。 12/21 16:42
138F:→ forever9801: 我测也有觉得怪怪的w 12/21 16:57
139F:→ forever9801: 上面那个wiki写雪兔五星就可以2回2动耶 不用六星太佛 12/21 17:21
140F:→ forever9801: 了吧(x 12/21 17:21
142F:→ satousei: 117楼你就看大佬用什麽角色就对了 12/21 21:56
143F:推 skyworld: 谢谢各位 12/22 00:33
145F:推 roger4768: 又送了1000石 12/24 23:54
146F:推 jakkx: 只想要OST....不过好贵....反正没办法买.... 12/26 22:19
147F:→ CarRoTxZenga: 只要VPN进去结帐(用DMM点数)再找代寄的就可以了呀 12/27 01:02
148F:推 dephille: 所以是用点数结不是用刷的结吗? 12/27 01:07
149F:推 fortrees: 竟然是冲田(红骑) 12/27 11:04
152F:→ roger4768: 最近很常出骑兵呢 12/27 11:05
154F:→ roger4768: 活动角萝莉耶 蒸蚌 12/27 11:08
155F:→ jakkx: 月读有姐姐哦… 12/27 11:08
156F:推 dephille: 天照啊 12/27 11:09
157F:推 dephille: 还有妹妹(?)呢。 12/27 11:11
158F:→ jakkx: 主线只出来聊个天而已不知道…天照没出现过… 12/27 11:11
159F:推 fortrees: 天照也太大 12/27 11:13
160F:推 ff760725: 红骑啊...能取代亚历山大吗? 12/27 11:18
161F:推 roger4768: 照这节奏下去会不会限定combo到情人节... 12/27 11:25
162F:推 yoyofish02: (′・ω・‵) 要担心新年两池没错 12/27 11:26
163F:推 nien4009: 圣诞抽了8次,新年真的没了 12/27 11:29
164F:推 tamynumber1: 兔耳是因为兔年吗? 12/27 11:45
165F:推 ff760725: 更新日志:1日10连开催 12/27 12:00
166F:→ ff760725: 2.新活动 3.异界回廊追加 12/27 12:01
167F:→ ff760725: *无料10连,只有一天也太抠了 XD 12/27 12:01
168F:→ forever9801: 不可质疑你的铁抠 12/27 12:08
169F:→ lover19: 课个金用券抽一下就好,石头存着等エル新衣服 12/27 12:25
170F:推 fortrees: 异界回廊大概又是送石关吧 12/27 12:43
171F:推 roger4768: 天照技能组看起来不错 总司有2回CD的击倒再动 12/27 14:05
172F:→ roger4768: 的被动 12/27 14:05
175F:→ akarl115: 1日1回10连啦 不是只有1日 最多50抽 12/27 14:23
176F:推 jakkx: 月读直接骑在兔子上… 12/27 14:26
177F:推 dephille: 两只强度感觉都中规中矩 12/27 14:28
178F:推 ff760725: 金币衣好像有点强 12/27 14:29
179F:→ dephille: 天照要用应该是等开放mc交换後才有位置,现在应该抢不过 12/27 14:30
180F:→ dephille: 托尔 12/27 14:30
181F:→ dephille: 兔田感觉应该要凹Q装达成连发1跟6技才强 12/27 14:31
182F:推 yoyofish02: (′・ω・‵) 包送的无偿变多了 12/27 14:31
183F:推 twodahsk: 兔田的降物抗其实挺稀有的 12/27 16:41
184F:→ twodahsk: 无偿不是变多,应该说定期会变成五千 12/27 16:41
185F:→ twodahsk: 上次是泳装包 12/27 16:41
186F:→ twodahsk: 兔田单体应该算痛,但是吃小兵再动之前...你要先问刺的 12/27 16:45
187F:→ twodahsk: 意见啊,不一定有人可以让你再动XD 12/27 16:45
188F:推 dephille: 就如果要用她的话要控的东西不少 12/27 16:51
189F:推 yoyofish02: (′・ω・‵) 上一包就只有一千一阿,圣诞节有多送水 12/27 17:00
190F:→ yoyofish02: 不过至少是好事,这样买的意愿会高一点 12/27 17:02
191F:推 dephille: 上一包我记得票比较多? 12/27 17:02
192F:→ yoyofish02: (′・ω・‵) 没啊,都是十连,现在还在卖呢 12/27 17:07
193F:→ twodahsk: 应该是平常一万送两千五,圣诞没开游戏看不到,然後泳装 12/27 17:11
194F:→ twodahsk: 跟新年是一万送五千,总之定期会变成五千就是,周期不明 12/27 17:12
195F:→ twodahsk: 还是你在说五千的变多了?我没看五千长怎样 12/27 17:12
196F:→ twodahsk: 不过既然一万变多,那五千应该也会同比例变多吧 12/27 17:13
197F:→ forever9801: 换串 12/27 17:25
198F:→ forever9801: 圣诞比兔子包赚一点 我记得多10抽 12/27 17:26
199F:推 yoyofish02: (′・ω・‵)所以是看节庆吗?不过要等下一池才知道了 12/27 17:26
200F:→ forever9801: 新年差不多只是把十抽换成石( 12/27 17:26
201F:→ yoyofish02: 没吧,多20水的样子 12/27 17:26
202F:→ forever9801: 我记得很清楚圣诞的1万有3张10抽的样子 12/27 17:27
203F:→ forever9801: 还有跟兔子比过 这边满有印象的 石头应该是一样 12/27 17:27
204F:→ forever9801: 有没有水我不记得 因为不太重要( 12/27 17:27
205F:→ twodahsk: 对,皇女池是30抽,只是要一万才有 12/27 17:28
206F:推 yoyofish02: (′・ω・‵) 喔,我都是看半单的那个,一单的没注意 12/27 17:28
207F:→ twodahsk: 传草半单的唯一划算那次应该只有周年... 12/27 17:29
209F:→ twodahsk: 但那也不是半单,应该是1K还怎样,总之就是石的比例很高 12/27 17:29
210F:→ twodahsk: 不然优惠基本上都做球在一万包里 12/27 17:30
211F:→ forever9801: 比例差不多最好就两倍吧(1倍有偿1倍无偿) 12/27 17:31
212F:→ forever9801: 剩下看无偿份怎麽换成抽券或其他东西调整而已 12/27 17:31
213F:→ twodahsk: 想起来了,周年自选包里面有一包是1K还3K 12/27 17:32
214F:→ twodahsk: 但是会给一张自选,一单包也是给一张自选 12/27 17:32
215F:→ forever9801: 应该没有这麽佛吧 自选至少要5k吧? 12/27 17:37
216F:→ forever9801: 3k应该只有保SSR而已 12/27 17:37
217F:推 yoyofish02: (′・ω・‵) 我最多就买两倍石,很少买到一单的那包 12/27 17:40
218F:→ twodahsk: 嗯...那大概是记错内容,总之周年有一包是违反低价比较 12/27 17:45
219F:→ twodahsk: 不划算原则的,不过我忘了内容 12/27 17:45
220F:→ forever9801: 我记得就是1k双倍石而已 好像( 12/2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