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04747109009276928/photo/1 https://i.imgur.com/Djdl9db.jpg あちし、ナイト(X 斧石登场罗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04745850999246850 https://i.imgur.com/DtkpCRZ.jpg 亚历山大变色石 https://i.imgur.com/HzJTRP9.png 还附衣装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04744592313778176 https://i.imgur.com/PIBiqY0.jpg 猫眼石来罗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04743334349643783 https://i.imgur.com/fbbnxIB.jpg 课金衣装钱没有不见只是变成你喜欢的形状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04050015894360064 https://i.imgur.com/cCJOs5O.jpg https://i.imgur.com/KEgbPLB.jpg 2022~2023年新内容情报 12月19日 主线追加到26章 梦幻楼追加到500楼 圣诞节登入奖励开跑 * UI改善 新增宝石姬一览去别功能的捷径 战斗部分内容轻量化 12月22日 加开新伺服器 (排名跟纪念室是分伺服器计算的,这是个想在新伺服器排前排的好机会!) - 游戏内跟排名有关的部分功能是分开伺服器计算 - 现在已经开始冒险的人也能在新伺服器重新开始一次 新手教学抽(可重复抽抽)会更改为以下内容 - SSR1体确定抽抽 - 额外送SSR自选箱x2 ※更新前没确定好自己新手抽内容的人,更新後会强制取最後一次抽抽内容 作为结果。 ※SSR自选箱的阵容是10/31为止所登场的SSR宝石姬(不包含谜团角色) 宝石谭活动开始 2023年1月 主线追加到28章 魔岩窟 开办! 星装探索追加 - 会有新的古物可以挖 公会战线 正式举办! *根据状况有更动活动的可能性 2月 PVP活动[特别杯]预定举行! * 後续快报会持续更新 其他,情人节登入礼跟衣装任务等等众多活动正在准备中! https://i.imgur.com/m59bH7j.png 新特别探索 12/19~1/5 https://i.imgur.com/ILV5soh.jpg 12/22 早上九点开始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严)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风)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共同编辑角色名称列表 https://i.imgur.com/7gmgIiD.jpg 角色名称列表(11/22更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8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465667.A.DCF.html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181.20 台湾), 12/20/2022 00:01:39
1F:→ zanns: 开新服?? 这甚麽操作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个服= = 12/20 00:16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181.20 台湾), 12/20/2022 00:36:06
2F:→ excercang: 跨服PVP指日可待 12/20 01:01
3F:推 breezeddd: 其实时间太接近就直接拿这串追加即可不用再另发... 12/20 01:05
4F:推 Alicputster: 新无属角看起来好强 12/20 03:42
5F:推 reader2714: 剑远那边t0的样子 12/20 04:11
6F:推 john5568: 附skin的那位,如果前面没存树海币,极有可能换不到... 12/20 09:48
7F:推 tomalex: (′・ω・‵) 看巴哈聊天室有人推过25-60 公会商店有T2券 12/20 10:10
8F:→ tomalex: 固定属性的LR装比之前更多 12/20 10:10
9F:→ tomalex: https://i.imgur.com/lSaOwof.png 12/20 10:11
10F:→ tomalex: (′・ω・‵) 过22-60只有看到1件固定属性的LR 12/20 10:11
11F:推 lovefall0707: 硬币完全不够...两只角色好像只能选其中一只换而已 12/20 10:21
12F:推 arararare: 原本家具2技是要怎麽开的阿? 12/20 10:31
13F:→ zanns: 只能换49 不知道一个月能不能凑到60币QQ 12/20 10:31
14F:推 ouka: 9专用家具,3种各3 12/20 10:36
15F:推 tomalex: (′・ω・‵) 要凑满喔? 12/20 10:36
16F:推 ouka: 找值得的抽吧 12/20 10:38
17F:→ excercang: 9专用不好抽 12/20 10:56
18F:推 zee0012002: 选法师了 12/20 11:00
19F:→ kiter1210: 是超难抽 即便LR指定要补到特定的洞还是难 12/20 12:03
20F:推 tomalex: (′・ω・‵) 我全都在抽月兔家具 还不知道何时能抽齐 12/20 12:06
21F:推 zee0012002: 抽家具要有p才能? 12/20 12:07
22F:推 ouka: 没,但要有p才能装家具 12/20 12:14
23F:推 tomalex: (′・ω・‵) 有PR 过18-1 才能抽家具 开2F 12/20 12:14
24F:→ ouka: 刚公布战队尾王排行榜,下次开始有排名奖励 12/20 12:15
25F:推 john5568: 有p才开放抽家俱,但专用家俱不需要有该角色p才能抽到 12/20 12:16
26F:推 tomalex: (′・ω・‵) 排名 12/20 12:16
27F:推 john5568: 地图排名,下次正式版就要开场冲门了,越早打到中心bos 12/20 12:21
28F:→ john5568: s排名才高 12/20 12:21
29F:→ excercang: 尾王排行,这样会导致护卫没人打吧 12/20 12:22
30F:推 zee0012002: 还是要有p苦逼 12/20 12:22
31F:→ excercang: 排名这个设计可能是3000石模式才有的设定 12/20 12:23
32F:→ kimokimocom: 靠大老第六XD 12/20 12:23
33F:→ kiter1210: 不知道3000石会多什麽奖励 12/20 12:24
34F:→ kimokimocom: 收集圣诞铃 上次凤梨不能买东西直接消灭这次不知如何 12/20 12:24
35F:推 john5568: 不是个人排名,跟打护卫无关。重点在什麽时候开打尾王 12/20 12:25
36F:→ john5568: ,以及打的速度 12/20 12:25
37F:推 john5568: 快速的打掉尾王(包含护卫),进下一只才会更快,到结束 12/20 12:28
38F:→ john5568: 前能打的尾王才会多,排名才会高 12/20 12:28
39F:推 tomalex: (′・ω・‵) 这辛苦了 12/20 12:29
40F:→ tomalex: 又要继续徵人 12/20 12:29
41F:→ excercang: 这样会变成集中单线 12/20 12:30
42F:推 john5568: 公会需要更多的课金大佬XD 12/20 12:30
43F:→ john5568: 对,就变成要事前讨论强者走哪线,让那边冲 12/20 12:31
44F:→ excercang: 这样得换一个好讨论的公会了 12/20 12:33
45F:推 tomalex: (′・ω・‵) 进去才知道分布 12/20 12:33
46F:推 ASEVE: 但集中单线会排挤到资源 12/20 12:34
47F:→ kimokimocom: 我们这次是尾王门前三区先汇流再冲 12/20 12:35
48F:→ excercang: 空地是够,但就变成考虑自我和整体问题 12/20 12:37
49F:推 john5568: 开场可以选上左右阿 12/20 12:37
50F:推 tomalex: (′・ω・‵) 开场自选3方位是那个喔 12/20 12:40
51F:→ tomalex: 不过他是3方位 没有对角距离太远的问题 12/20 12:41
52F:推 breezeddd: 上左右,然後自己记得没错的话一开始左边最少人... 12/20 13:01
53F:→ tomalex: (′・ω・‵) 一开始 上1 右边3~4 左下0 所以我选右下 12/20 13:04
54F:→ tomalex: 还有看到属性上面是紫色 印象就是我蓝色苦手 就不选了 12/20 13:04
55F:→ breezeddd: 自己选左,因为前串有说最初搞错这活动在玩啥XD 12/20 13:07
56F:→ kimokimocom: 有在动的人一区会快一点啦 如前述有些图活人只两三只 12/20 13:09
57F:→ kimokimocom: 还有人在想办法去海边想逃出这地图的XD 12/20 13:10
58F:推 breezeddd: 玩家:可以投海转生吗XD 12/20 13:30
59F:→ ouka: 敌人在大海的对面(误 12/20 13:40
60F:→ excercang: 一开始进去时,先打开地图一看,看到六个小黄点 12/20 13:56
61F:→ excercang: 再看一下附近,就大致上知道要干麻了 12/20 13:56
62F:推 breezeddd: 就一开始以为是占地盘比大小啊XD 12/20 14:26
63F:推 johnny3: 跟护卫有关阿 大家体力留着打本体 谁来打护卫 12/20 14:27
64F:→ johnny3: 看了一下 原来是分战队排名的 那就没差了 12/20 14:28
6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0qZdIGD.png摄影师跑去拍外太空 12/20 15:49
66F:→ tomalex: (′・ω・‵) 第四只复活了? 12/20 15:53
67F:→ tomalex: 我们的还要等到6点20左右 12/20 15:54
68F:→ breezeddd: 这边的昨天换日後打完好像还没挂XD 12/20 15:55
69F:→ excercang: 反正随时准备好3000石,一定要第一波就登记到 12/20 15:56
70F:推 tomalex: (′・ω・‵) 3000石排名战的喔? 12/20 15:58
71F:→ kimokimocom: 不知道三千会不会影响分区 那可能可以刷掉不玩的人 12/20 16:02
72F:推 tomalex: 还有3000石的奖励给啥 12/20 16:02
73F:推 breezeddd: 口胡,这边BOSS挂了防卫还有好几阵没人打orz 12/20 16:06
74F:→ tomalex: 今天看才发现他们把四区建筑都占满了 12/20 16:07
75F:推 john5568: 原型游戏的话,三千石这边升阶奖励会的部分,会钱*2, 12/20 16:09
76F:→ john5568: 星光*2,最後两阶各追加石头3000 12/20 16:09
77F:推 breezeddd: 其实还有一些... 12/20 16:10
78F:→ breezeddd: 好像也有人发现了,自己清掉两组後剩下的被别人清光, 12/20 16:11
79F:→ john5568: 阿,多打了一个会字。"升阶奖励的部分" 12/20 16:11
80F:→ breezeddd: 再来要等明天这时候orz 12/20 16:11
81F:推 tomalex: (′・ω・‵) 喔喔 12/20 16:14
82F:→ kimokimocom: 对面四姬川+钻石 好像特效太多每打必闪退R 烦 12/20 16:15
83F:推 kiter1210: 原来我蹭到一个第四名的公会 12/20 16:16
84F:推 tomalex: (′・ω・‵) 那个有BUG 前几天有讲 12/20 16:17
85F:→ kimokimocom: 啥BUG? 没跟到 12/20 16:19
86F:→ excercang: 不是 G川+钻石这组是目前唯一会死当的组成,全玩家都是 12/20 16:19
87F:推 tomalex: 那个排名哪边查的 12/20 16:19
88F:→ excercang: 另一组是3钻+幽灵的绝对不死组合,这2组不能碰 12/20 16:20
89F:推 breezeddd: 真.死亡之组XD 12/20 16:22
90F:→ kimokimocom: 原来 少那块地要绕好远.. 12/20 16:29
91F:推 zee0012002: 想知道到底有多少活人 12/20 16:34
92F:推 tomalex: (′・ω・‵) 游戏吗 3V3我不行了 1V1至少课长级50~100位 12/20 16:39
93F:推 breezeddd: 斗技场自己都只打战力低於自己很多然後确保都赢就好, 12/20 17:13
94F:→ breezeddd: 排名啥的从旧版起就没在管,掉阶就算了... 12/20 17:14
95F:→ excercang: 打比自已低或故意打比自已高,但只有1分的降分 12/20 17:18
96F:→ breezeddd: 周四日本时间三点到九点维修...,清晨到上午XD 12/20 18:17
97F:→ Alicputster: 公会战线是不是升到最高级的宝X後就可以放置了阿? 12/20 18:25
98F:推 kiter1210: 三小,升到宝神之後拿不到升阶奖励 12/20 18:53
99F:→ kiter1210: 亮红点在那边,点了也没反应 12/20 18:56
100F:推 john5568: 其实你奖励已经拿了,他奖励是升阶那一刻给的,有红点 12/20 19:06
101F:→ john5568: 是BUG,你可以看看道具里有没有星丘券*20 12/20 19:06
102F:→ zee0012002: 好像没有耶 12/20 19:13
103F:→ motw1999: 我有拿到 12/20 19:14
104F:→ kiter1210: 原来如此,有拿到星占 12/20 19:30
105F:→ motw1999: 看WIKI写24-60过关後3V3商店的幽灵水晶会被强制换成红宝 12/20 19:30
106F:→ motw1999: 有想换幽灵的要小心 12/20 19:31
107F:推 tomalex: (′・ω・‵) 跑去抽星占还是只有道具 12/20 19:31
108F:→ johnny3: 22号会修回来的样子 要红宝的要快买 12/20 19:34
109F:→ motw1999: 原来是BUG 还以为是剑远那边本来就这样搞・ω・ 12/20 19:35
110F:→ excercang: 我是比较怕黄铁消失的问题修了吗? 12/20 20:12
111F:推 johnny3: 没有讲 而且黄铁24万树海币 感觉好不划算 12/20 20:32
112F:→ whiwhiwhi: 不会不划算啦 12/20 20:34
113F:→ whiwhiwhi: 换完一只就完全体了 12/20 20:34
114F:→ whiwhiwhi: 只是现在树海币还蛮难蒐集的 每月谜属都不够用了 12/20 20:34
115F:→ zee0012002: 来个10倍 12/20 20:39
116F:→ tomalex: (′・ω・‵) 正常 12/20 20:42
117F:→ john5568: 24-60商品变动BUG,想要红宝反而要再修掉钱买 XD 12/20 20:57
118F:→ john5568: 黄铁问题没见过他写在BUG上过..也不晓得有没有修掉 12/20 20:58
119F:→ excercang: 换月後把黄铁生出来比较安全,不然我怕换不到 12/20 22:49
120F:推 tomalex: (′・ω・‵) 晚上的没打到 打真快 12/20 23:39
121F:→ excercang: 活动22日早上开,所以明天的每日不要先解?? 12/21 00:07
122F:推 tomalex: (′・ω・‵) 宝石谭每日不是有改了吗 12/21 00:17
123F:→ excercang: 上次是换日整点开始 12/21 00:20
124F:推 breezeddd: 咦!?家具抽不用PR就可以抽哦XD 12/21 00:54
125F:推 reader2714: 要巴 有一个pr才会开功能 12/21 00:57
126F:推 breezeddd: ...应该是看花了XD 12/21 00:59
127F:推 john5568: 宝石谭跟每日无关,不用留着不解,这是特别探索那个 12/21 06:20
128F:→ john5568: 不过记得地图要一周才会全开 12/21 06:20
129F:推 tomalex: (′・ω・‵) 地图太刻意了 12/21 08:18
130F:推 tomalex: 还有2之肥料等开花书库R 12/21 10:04
131F:推 breezeddd: 自己试完後的感觉,其实只要想着把铁球凑成丸子串就好XD 12/21 12:11
132F:→ breezeddd: 第一串铁球三个,第一个按绿前先推,後两个则按完後再推, 12/21 12:12
133F:→ breezeddd: 第二串则是四个,有一个要保留右边高台下敌人才滚得到, 12/21 12:12
134F:→ breezeddd: 最後一串两个加黄平台,高台进门前右边那个机关记得要踩 12/21 12:14
135F:→ qazwsx0500: 最後一串记得不要手贱没推完球就点开关 从下方自动走 12/21 12:57
136F:→ qazwsx0500: 路会刚好站在柱子上开 你就被卡死了 12/21 12:57
137F:推 breezeddd: 抽空过完厄灾第一面,这根本是人性考验加初见杀XD 12/21 14:20
138F:→ gaha: 之前关卡就超恶意,不看攻略的话谁知道会拿到宝珠开门?一对 12/21 17:08
139F:→ gaha: 话就是一定得重来... 12/21 17:08
140F:推 tomalex: (′・ω・‵) 这关能庆幸 金箱开完就不用再打怪了 重打 12/21 17:10
141F:→ tomalex: 只要跑机关 12/21 17:10
142F:→ kimokimocom: 特别探索的套路就这样 强迫初见一定要失败 12/21 17:21
143F:→ kimokimocom: 第一次就尽量把跟主线无关的东西清光吧 12/21 17:21
144F:→ excercang: 颇惨的,目前结算不到500,剩最後一天 12/21 18:23
145F:→ motw1999: 树海币+30% 一整场共3920 连一片变石都不够换 真冏 12/21 20:02
146F:→ tomalex: (′・ω・‵) 慢慢打 都靠累积的 12/21 20:10
147F:→ motw1999: 不对我误会了 开花书库那个是树海金钱量提升 不是树海币 12/21 20:24
148F:→ motw1999: 真是没用的效果= = 12/21 20:24
149F:推 ouka: 过主线25-60树海币+15%,vip13+50% 12/21 21:12
150F:推 tomalex: (′・ω・‵) 地图王又开了 昨天没跟到存好多星光 12/21 21:13
151F:推 tomalex: 星光最高累积999 12/21 21:20
152F:→ tomalex: https://i.imgur.com/7L0VZNR.png 12/21 21:21
153F:→ kimokimocom: 星光也太多= = 没东西可打了喔 12/21 21:21
154F:推 tomalex: (′・ω・‵) 因为昨天算好时间忘记上去打 有的脚色你本 12/21 21:25
155F:→ tomalex: 来会真的上场打 12/21 21:26
156F:→ tomalex: 不 12/21 21:26
157F:推 zee0012002: 有啥好打的 宝神後就放空了 12/21 21:46
158F:→ breezeddd: 每天摸一次BOSS可以分到大老的币XD 12/21 21:47
159F:→ zee0012002: 就算摸到也分不到多少啊 还没破百呢 啥都不能买 12/21 21:59
160F:推 tomalex: (′・ω・‵) 下一轮累积才有点机会吧 12/21 22:02
161F:推 reader2714: 要摸到才能分喔.w. 我好几天梅摸了 12/21 22:03
162F:推 tomalex: 还有愿意买的课长要多 12/21 22:05
163F:→ kimokimocom: 这游戏真的很神奇...前一秒被打成白痴 12/21 22:06
164F:→ kimokimocom: 只是脚色换个位置 变成四人生存胜利...搞不懂 12/21 22:07
165F:推 tomalex: (′・ω・‵) 正常 因为会吃位置技能 12/21 22:09
166F:→ kimokimocom: 19章拉长石出来了 果然是我婆 超香 12/21 22:13
167F:→ kimokimocom: 等等来看一下每日任务里面有没有追加铃铛 12/21 22:50
168F:→ excercang: 我不太确定是否要摸一下才能分,还是打越多伤分越多 12/21 23:10
169F:→ excercang: 我那边的第三只尾王是在半夜复活的,我打掉大约一半血 12/21 23:11
170F:→ excercang: 分的没比较多就是 12/21 23:11
171F:推 tomalex: (′・ω・‵) 我几乎都只打1场 12/21 23:13
172F:→ kimokimocom: 日任没有铃铛 看来要活动开始才知道了 12/21 23:16
173F:→ excercang: 每月要维持1兔+1闇或光,均排名要在前800... 12/21 23:23
174F:→ tomalex: (′・ω・‵) 太难 12/21 23:24
175F:→ excercang: VIP等级又和次数有挂勾,每天少1次要进前800就很难 12/21 23:25
176F:推 tomalex: (′・ω・‵) 希望早点补上开花书库 让我解放肥料角 12/21 23:28
177F:→ tomalex: 还有2只没上 12/21 23:28
178F:推 tomalex: 没想到AK冲辅助冰 12/21 23:42
179F:→ benz1007: 梦幻420层敌人战力已突破3300万,未免增加太快了吧... 12/21 23:47
180F:推 Alicputster: 你没看到课长大大们都直上500了...我看他们还嫌太简 12/22 00:11
181F:→ Alicputster: 单? 12/22 00:11
182F:→ johnny3: 原来是半夜维修 真替玩家着想 12/22 02:15
183F:→ john5568: 这次是宝石谭,不是日任,是大型特别探索 12/22 05:57
184F:→ john5568: 还记得那个课金通行券,最终奖品是自选箱那个吗?就这次 12/22 05:58
185F:→ john5568: 的活动类型 12/22 05:58
186F:→ kiter1210: 竞技场奇怪的分数计算,5场大概只有2-3场是有效场次 12/22 07:02
187F:→ kiter1210: 剩下都是+-1 12/22 07:03
188F:推 motw1999: 这次宝石谭课金不是角色自选箱 是武器自选箱 12/22 08:45
189F:→ excercang: 奖励都缩水了 12/22 09:07
190F:推 tomalex: (′・ω・‵) G然 12/22 09:40
191F:→ tomalex: 这次终於能达成强敌奖励 痛哭流涕 12/22 09:40
192F:→ gaha: 变太烂让人没有慾望... 12/22 09:44
193F:→ excercang: 但这次强敌有伤害排名... 12/22 09:46
194F:→ excercang: 石较上次少了1800,金招唤碎也变少,忘了上次有没有星 12/22 09:47
195F:→ excercang: 抽票 12/22 09:47
196F:→ kiter1210: 营运帮省钱 这样就不用买pass了 12/22 10:19
197F:推 tomalex: (′・ω・‵) 少这麽多喔 12/22 10:26
198F:推 arararare: 那个武器箱是能自选属性的吗? 12/22 10:36
199F:推 tomalex: (′・ω・‵) 没注意看 他是给LR还UR武器? 12/22 10:41
200F:→ excercang: 上次的BOSS是100+600石,这次只有100 12/22 10:42
201F:→ excercang: LR自选(6阵营) 有特别写可选阵营 12/22 10:44
202F:→ kiter1210: 包含谜属的话还有一点点买的价值 12/22 10:46
203F:推 arararare: L装抽的到谜属喔? 12/22 10:52
204F:→ excercang: 没有阿,上头就写六阵营了 12/22 10:55
205F:→ excercang: 谜属只能从公会那边买 12/22 10:55
206F:推 tomalex: (′・ω・‵) 给几件R 我要选来省鎚了 12/22 10:56
207F:推 arararare: 喔喔 我才发现公会有单卖谜数的 12/22 10:57
208F:推 tomalex: (′・ω・‵) 上次贴25-60通关的就有含了 12/22 11:03
209F:→ lovefall0707: 想问这边有没有人想接工会会长的,觉得自己已经离弃 12/22 16:18
210F:→ lovefall0707: 坑不远矣(? 12/22 16:18
211F:→ excercang: 如果公会树等级不高,发个公告让成员去找新公会比较快 12/22 16:24
212F:→ excercang: 只要1小时,要找新的不难 12/22 16:25
213F:推 tomalex: 协力有课算人头的话 https://i.imgur.com/8PRbNJW.png 12/22 16:28
214F:→ tomalex: 本周14位 12/22 16:28
215F:→ tomalex: 公会LV4 要在串外找人不易 12/22 16:28
216F:→ tomalex: ID1068 12/22 16:28
217F:→ lovefall0707: 我也只是每天开完解完每日就下线了,偶尔有石头就抽 12/22 16:37
218F:→ lovefall0707: 一下,其他都没在管也没参与讨论,想说看谁有兴趣的 12/22 16:37
219F:→ lovefall0707: 不然我看其他人好像都蛮用心在玩的 12/22 16:39
220F:→ zanns: 人是不是跑满多? 12/22 19:56
221F:→ tomalex: (′・ω・‵) 我有崁2个7天前低等的 12/22 20:00
222F:推 zee0012002: 剩下任务要等开放才能解? 12/22 21:13
223F:推 tomalex: (′・ω・‵) 这种延时探索都要等 每天5场强敌BOSS 12/22 21:14
224F:→ zanns: 这地图有陷阱吗? 12/22 21:36
225F:推 tomalex: (′・ω・‵) 普通对话扫讨 只要等时间 12/22 21:37
226F:推 breezeddd: 跟这次类似的就海滩...,大概节庆类的都这模式XD 12/22 21:47
227F:推 breezeddd: 看到活动关斧石的台词...,官方还记得旧版活动设定哦XD 12/22 21:54
228F:→ zanns: 喔喔喔 妹妹头第一个月卡到期惹 还要包吗? 还是快逃? 12/22 21:55
229F:→ kimokimocom: 好希望姬川可以复刻 忘记活动过了就不能看剧情.. 12/22 21:56
230F:推 breezeddd: 啊不对,妹斗原本设定就有,上面讲的是当妹斗理由XD 12/22 21:59
231F:→ breezeddd: 那次就一堆人各自找食材要做料理给救星主吃XD 12/22 22:01
232F:推 tomalex: (′・ω・‵) 5次BOSS结束之後就不用打了喔? 12/22 22:41
233F:→ excercang: 上次要打50次 12/22 22:48
234F:推 tomalex: (′・ω・‵) 不是 我指公会战线 刚上去没人打 抽选5次 12/22 22:49
235F:→ tomalex: 都结束了 12/22 22:49
236F:→ excercang: 是阿 只有5次,後面才开始碰尾王分数不够的才会去打 12/22 22:56
237F:→ excercang: 好友点好像怪怪的,40人只拿到14点 12/22 23:17
238F:→ excercang: 第5次击破的币也没拿到,入札都过了1天了 12/22 23:17
239F:推 john5568: 今天公会战线的王感觉没人打..第六次确定不会抽吗? 12/22 23:20
240F:推 breezeddd: 有些当天还没给的不会算,然後每天是固定的不会全拿... 12/22 23:21
241F:推 tomalex: (′・ω・‵) 3V3排名真的烂 啥时要改 12/22 23:25
242F:→ excercang: 不会 我这边杀掉第6次,没新的箱 12/22 23:25
243F:→ kimokimocom: 有人买过猫币吗? 好奇那个是不是真的值得标 12/22 23:28
244F:→ qazwsx0500: 老实说猫币除了只能抽的那几只光暗角和专武石 其他没 12/23 00:02
245F:→ qazwsx0500: 什麽好买的 12/23 00:02
246F:推 reader2714: 月兔princess拉 选择招换真是好机制 12/23 00:27
247F:推 breezeddd: 活动剧情:救星主被人从後熊抱时能靠奶认人XD 12/23 00:40
248F:→ kimokimocom: 我才...我 好羡慕.. 12/23 01:25
249F:→ john5568: 猫币购买的商品目前最好的就是L2升阶券,再来是角色 12/23 07:48
250F:→ john5568: 阿,原来那120羊的特别商品是10连SSR必得券 12/23 07:52
251F:→ qazwsx0500: 现在L2主线後面公会商店会卖 没以前稀有了 属性专武 12/23 09:04
252F:→ qazwsx0500: 强化石比取得难度高太多 12/23 09:04
253F:推 tomalex: (′・ω・‵) 可是 25-60 门槛 12/23 09:24
254F:→ tomalex: 在想该拿去买LR先平铺买在继续升级T1 12/23 09:24
255F:→ qazwsx0500: 我是觉得先要有对的属性才T1吧 不然不能直接转移 12/23 09:28
256F:推 tomalex: (′・ω・‵) 真的 太难骰== 我是有骰出过2~3件 12/23 09:29
257F:→ tomalex: 主要是卡主线还是想强化装备 12/23 09:29
258F:推 tomalex: 所以3V3 12/23 09:33
259F:→ john5568: 属性就用槌子敲! 我月兔装备一开始就一件蓝属,现在敲到 12/23 09:45
260F:→ john5568: 三件 XD 运气真的不错 12/23 09:45
261F:→ john5568: 另外装备升T1其实比对属的30%还强啦.. 12/23 09:47
262F:→ john5568: 活动後面的区域还要三天後阿..好久 orz 12/23 09:48
263F:→ john5568: 阿,原来有一天後的区域,这次两个区域竟然一开始就接到 12/23 09:49
264F:推 tomalex: (′・ω・‵) 超难R 我几乎都是靠买的 12/23 09:50
265F:→ tomalex: SERVER选择是最近要开服之前更新上去的吧? 12/23 09:51
266F:→ tomalex: https://i.imgur.com/LNdW0c0.png 12/23 09:52
267F:→ john5568: 是阿,开新服才有伺服器选择 12/23 09:54
268F:→ john5568: 如果你愿意课金的话,这次活动PASS最终奖励是自选属LR装 12/23 09:54
269F:推 tomalex: (′・ω・‵) 0 12/23 09:55
270F:→ skalt: 那槌子有鬼,我槌了30把,什麽属性都出就是不出蓝 12/23 10:07
271F:→ excercang: T2後面虽然会卖,但T1装的组合,还是会卡23 24 12/23 10:20
272F:→ excercang: 受限於星光,大多玩家等级还无法上240或更高 12/23 10:21
273F:→ tomalex: (′・ω・‵) 我还在蹲一次上LR才能180 不燃160太难打 12/23 10:22
274F:推 breezeddd: 这边是还差两只升LR+才能全员200... 12/23 10:23
275F:→ kiter1210: 换月选召把月兔升PR1看能不能多砍个1章 现在卡23 12/23 10:31
276F:→ zanns: 今天更新甚麽? 12/23 19:27
277F:→ tomalex: (′・ω・‵) 修正活动日期错误 12/23 19:30
278F:→ skalt: 我放弃这期的谜属交换了,把竞技场币拿去换一只月兔上PR先 12/23 19:41
279F:推 ASEVE: 但这期的是剑远的T0角 12/23 19:42
280F:推 tomalex: (′・ω・‵) 给有课的吧 12/23 19:46
281F:→ qazwsx0500: 3v3名次打高一点就够了(? 12/23 19:58
282F:→ motw1999: 推特有课长用猫猫不重置打树海 真的猛猛的 12/23 20:26
283F:推 breezeddd: 一方面这里有玩原生的不多,这样讲其实大多无感, 12/23 20:26
284F:→ breezeddd: 二方面在无课前提下很多人宁愿早点把自己拉高点, 12/23 20:27
285F:→ breezeddd: 毕竟就算有角也是绑最高强度,但本赢不了人也没戏... 12/23 20:29
286F:→ excercang: 大多玩家和强角无缘,无课玩家就算换出来,3V3依救被 12/23 20:47
287F:→ excercang: 满装的虐,打PVE则是强与不强,没多大影响 12/23 20:47
288F:推 ouka: 月兔西瓜目前就作坏等级 12/23 21:04
289F:→ zee0012002: 有PR跟没PR没啥差啊 我选择脚色 12/23 21:34
290F:→ zee0012002: 选压力山大 12/23 21:38
291F:推 Alicputster: T0是哪只?还是两只都T0? 12/23 21:40
292F:→ zanns: 等级完全跟不上 QQ 12/23 21:43
293F:→ zee0012002: 压力感觉要热机 12/23 21:56
294F:→ excercang: 要有专武 12/23 22:42
295F:→ zanns: 终於有2只LR = = 12/23 22:44
296F:→ zanns: 太难了 12/23 22:44
297F:→ zanns: 喵眼 看起来就仓管等及阿? 12/23 22:46
298F:→ excercang: 猫眼是很好用的控场坦,然後可以保一次後排即死 12/23 22:48
299F:→ zanns: 可是我拿去打主线 他都一直死XD 12/23 22:49
300F:→ tomalex: (′・ω・‵) 主线太强 12/23 22:50
301F:→ zanns: 我才刚到21章开头 而且是秒倘那种 12/23 22:51
302F:→ zanns: 感觉没比日蚀好用? 12/23 22:51
303F:→ excercang: 因为怪都能秒你 12/23 22:53
304F:→ excercang: 而且这边的坦,也要有对应装才能用,不然兔子整套T1以 12/23 22:54
305F:→ excercang: 上+5,都比坦没T1来的硬 12/23 22:55
306F:→ excercang: 日蚀有全员减伤的效果,所以他在某些情况很好用 12/23 22:55
307F:推 tomalex: (′・ω・‵) 还是会被秒 12/23 22:56
308F:→ zanns: 差几秒还是有差 月兔 西瓜 差一点开火跟没开火就躺的差别 12/23 22:57
309F:→ tomalex: (′・ω・‵) 後面一点是 开1发你打不死 第2发没开就死光 12/23 22:57
310F:→ tomalex: 发该个补偿T2整套了吧(X 12/23 22:58
311F:推 breezeddd: 不是,特定抽,庭园,记忆解放,家具跟抽等都要有PR才解锁 12/23 23:27
312F:→ excercang: 加成是圣夜那4只+合作活动那几只 12/23 23:28
313F:→ excercang: 错篇 12/23 23:28
314F:推 ASEVE: 亚历山大变色石对应的是安兹 12/23 23:33
315F:推 tomalex: (′・ω・‵) 蹲公会币平舖又要搞很久了 12/23 23:43
316F:→ ts01305172: (′・ω・‵) 我用兔子也不重制就能过树海 12/23 23:49
317F:推 tomalex: (′・ω・‵) 不 昨天的我有不小新差点灭团过 12/23 23:50
318F:→ qazwsx0500: 反正後来就重置不了了 5只240以後重置那边就没的选了 12/23 23:59
319F:→ breezeddd: 当无法重置时就要考虑第二阵第三阵人手, 12/24 00:01
320F:→ breezeddd: 难保一直靠兔子结果某场被魔法少女开技扫下去反弹灭团, 12/24 00:01
321F:→ breezeddd: 然後就卡了,因为後备的没能力接着打下去... 12/24 00:02
322F:→ excercang: 有足够的加速是不用重置,只是变的要稍为看一下 12/24 00:03
323F:→ qazwsx0500: 真的不行 吃果实就好了吧 遇到的机率超低 我还真的没 12/24 00:04
324F:→ qazwsx0500: 遇过是死在魔法少女手上的 12/24 00:04
325F:推 breezeddd: 自己有一次忘记重置结果是魔法少女加卡牌月兔三号六号 12/24 00:06
326F:→ excercang: 不过要到全员240,大多玩家是半年後的事了 12/24 00:06
327F:→ breezeddd: 然後打到果实吃光对方还是五人满血...,那次就卡到换档 12/24 00:07
328F:→ excercang: 201-240单人要75000星光,要存满久的 12/24 00:07
329F:→ ts01305172: (′・ω・‵) 500星光要100石头 12/24 00:08
330F:推 breezeddd: 每天商店还有钱买的加减补一下XD 12/24 00:09
331F:推 qazwsx0500: 240以後 每一等都要星光 永远不够就是了 12/24 00:10
332F:→ ts01305172: (′・ω・‵) 蓝的快凑满5PR但是其他属一个都没有 12/24 00:12
333F:→ excercang: 完全不重置,紫阳花也是个会搞死人的人物 12/24 00:13
334F:→ excercang: 他的吸人即使是满气进场,开场判定是吸人先,这时放不 12/24 00:14
335F:→ excercang: 了技,有机会死人 12/24 00:14
336F:推 breezeddd: 特别探索看对话明天先开墙旁边通路,右边是下一次... 12/24 00:19
337F:推 Alicputster: 那个公会战线现在是怎样?也没新的进度就放着烂吗? 12/24 03:49
338F:→ motw1999: 打完5次就没东西啦 只剩要摸任务的人还需要打了 12/24 08:04
339F:→ john5568: 公会战线第六只BOSS就留给解任的,不用打,没奖励 12/24 08:25
340F:→ tomalex: (′・ω・‵) 紫阳花吸人太扯 12/24 10:13
341F:推 tomalex: ((((′・ω・‵)))) 爆发不足 拉到180 绿塔73就难过 12/24 11:30
342F:推 tomalex: 对面出魅魔就很难搞 12/24 11:39
343F:推 tomalex: 80层前排放2之漩涡是有甚麽毛病== 12/24 11:40
344F:推 breezeddd: 结果妹妹头就没降等进树海碰到莫名组合进第三层前翻车, 12/24 12:04
345F:→ breezeddd: 全灭,吃了开始玩到现在第一个果实XD 12/24 12:05
346F:→ breezeddd: 更惨的是翻车造成个人混乱选错边走到开不了宝箱那侧orz 12/24 12:06
347F:→ john5568: 妹妹头一定要降等,她的果实太弱只能复活一只,太危险 12/24 13:11
348F:→ breezeddd: 没,自己试了还是会全拉起来,只是好像没回满XD 12/24 13:15
349F:→ zanns: 妹妹投我都直接进耶 没降过等 不过我是抱佛爷大腿 12/24 13:47
350F:→ zanns: 不过我帐号现在还很弱 战力刚刚突破1000万 12/24 13:49
351F:推 breezeddd: 这边上周才升到全体160战力870万...,看来楼上有认真玩 12/24 13:56
352F:→ zanns: 妹妹头一天灯2次打幻影/每日 要怎麽算认真? 12/24 14:36
353F:→ breezeddd: 但您比自己强啊,自己只解每日跟一天两次还得自解, 12/24 14:38
354F:→ zanns: 不过我有买月卡+ 14章通关大礼包 12/24 14:38
355F:→ breezeddd: 如果是有跟到能抱强力大腿的公会也算,这边跑单帮XD 12/24 14:39
356F:→ zanns: 开局刷一只佛爷开始玩 属性抽卷全抽蓝属 12/24 14:40
357F:→ zanns: 抱大腿 意思是说我主C 是佛爷 而且抽运不错 17-12 12/24 14:41
358F:→ zanns: 佛爷就180/240了 12/24 14:41
359F:→ zanns: 幻影我是自己蹭野团 之前那个活动 都只能打最低难度 12/24 14:42
360F:推 tomalex: (′・ω・‵) 强敌2有点强 12/24 14:42
361F:→ zanns: 羊可以晕90% 12/24 14:45
362F:推 breezeddd: 这边应该会卡160一段时间,原因有玩宝石应该知道XD 12/24 14:45
363F:→ breezeddd: 自己意思是若加入公会有上位的且愿意带, 12/24 14:46
364F:→ john5568: 无限晕队丢上去,再强也没用 XD 12/24 14:46
365F:→ breezeddd: 幻影或上次活动那个都可以挑最难快速收东西, 12/24 14:47
366F:→ zanns: 我石头都没抽白金抽 每天买660石蓝色包 12/24 14:47
367F:→ breezeddd: 然後若您有在弄符文自己也可以说XD这边不太搞这个... 12/24 14:48
368F:→ zanns: 妹妹头符文一定要弄阿 影响巨大 我看那个通关队伍 12/24 14:49
369F:→ zanns: 等级越低的 主C的佛爷 破甲数值都高的夸张 宝石9/9/9 12/24 14:51
370F:推 breezeddd: 所以啊XD那天自己决定认真玩时就会天天花时间盯这机制 12/24 14:51
371F:→ zanns: 胸甲魔装等级基本都LV30起跳 甚至有弄到40的 12/24 14:51
372F:→ zanns: 符文那个前期的成就送的投资错误就大卡关了 後期收入太少 12/24 14:53
373F:推 breezeddd: 回正题,强敌2开了!? 12/24 14:58
374F:→ john5568: 对,强敌二已经开了,不过地图第二段要明天 12/24 15:02
375F:推 tomalex: (′・ω・‵) 主线60关真的太长了 12/24 15:14
376F:→ breezeddd: 而且四关一单位,说穿了就是一般游戏一场的战斗量硬拆, 12/24 15:19
377F:→ breezeddd: 且这系统的剧情文本需要量少很多,打就对了没啥人理讲啥 12/24 15:20
378F:→ reader2714: 原来树海加倍又梅了 干 变石那麽贵应该常驻加倍阿 12/24 15:21
379F:推 breezeddd: 真的想要多半会花钱吧... 12/24 15:23
380F:推 tomalex: (′・ω・‵) 220 180 打伊打又卡了 继续躺 12/24 15:28
381F:推 breezeddd: 自己只要看到敌方多数等级是20n+1的就想大概要卡了XD 12/24 15:31
382F:→ excercang: 我现在不带萤石了,虽然晕整场,但分数会降 12/24 15:49
383F:→ excercang: T2设置在25章後,就不合理阿,能过25的早就是主力T2 12/24 15:51
384F:→ tomalex: (′・ω・‵) T1在20-60之後也 好像要全LR才有点机会 12/24 15:52
385F:推 johnny3: 让你课金买一队T2 後面让你养小只的 12/24 15:52
386F:→ tomalex: (′・ω・‵) VIP6要怎麽升级R 要推主线的话要卡很久 12/24 15:52
387F:→ tomalex: 这样公会币速度真的不快 12/24 15:53
388F:→ excercang: 主线和等级,剩下的去包360点的月包 12/24 15:55
389F:→ excercang: 我这边是100级 过完22章 包1-2次360包就LV6,不想花钱 12/24 15:59
390F:→ excercang: 就等110级 12/24 15:59
391F:推 tomalex: (′・ω・‵) 那还需要一点时间 12/24 16:00
392F:→ excercang: 差很多就是了,每天少1只王+用公会点开的也少1次 12/24 16:02
393F:→ excercang: 公会够活跃的话,一周下来会少LV6玩家约略17000币 12/24 16:03
394F:推 tomalex: (′・ω・‵) 痛心 2周1件LR 12/24 16:04
395F:→ tomalex: 这串能收的人好像都快收完了 12/24 16:05
396F:→ kimokimocom: 上去看了一下5跟6就差在课金或放置吧 12/24 16:10
397F:→ kimokimocom: 开服到现在差不多进度的人应该都卡5吧 12/24 16:10
398F:→ excercang: 运气够好的无课是能到6 12/24 16:15
399F:→ excercang: 就那些开场有双闇+无限晕的那些,能过完23章就不用课 12/24 16:15
400F:→ s860134: 奇怪 我们玩的是一样的游戏吗? 12/24 16:19
401F:→ s860134: 为啥我 VIP7 160等还是卡16章 12/24 16:19
402F:→ s860134: 我还完两只帐号耶 都卡16 12/24 16:20
403F:→ s860134: VIP 7 大概就两万日币八 12/24 16:20
404F:→ kimokimocom: 一些关键节点比较卡 我是18-20卡好几周 12/24 16:26
405F:→ kimokimocom: 有天突发奇想用朋友就过了就一路到20 12/24 16:26
406F:→ kimokimocom: 像那种西瓜加日蚀再羊啥的不管在哪章都能卡死人 12/24 16:27
407F:推 tomalex: (′・ω・‵) 卡16要看你队伍R 转月兔跟双闇加速 12/24 16:32
408F:→ tomalex: 还有烤羊在需要的时候辅助 上次特别探索有泳装姬川也是 12/24 16:33
409F:→ tomalex: 给我补队伍 12/24 16:33
410F:→ zanns: 双黯现在是推荐用哪两只? 12/24 16:33
411F:→ tomalex: (′・ω・‵) 基本3号 + 魅魔吧 12/24 16:33
412F:→ tomalex: 今天升180才从23-3打到23-20 12/24 16:34
413F:→ zanns: 还在21-8= = 12/24 16:35
414F:→ kimokimocom: 烤羊ww 他很爱去飞去对面怀中 12/24 16:35
415F:推 tomalex: (′・ω・‵) 睡羊技能有一个是被打会飞过去 坦不住就放 12/24 16:51
416F:→ tomalex: 後排 如果那场有针对後排的攻击 就换位置 12/24 16:51
417F:→ qazwsx0500: 其实蹲的够久一定过的去 装备後期根本比不上升级给的 12/24 16:52
418F:→ qazwsx0500: 能力 240-》245光攻就多了2万多 12/24 16:52
419F:→ tomalex: (′・ω・‵) 太难吧 今天200->220 跳201 吃了3万星光 12/24 16:53
420F:→ zee0012002: 要升要有角色 反正就是卡卡卡 什麽都卡 12/24 17:09
421F:→ zanns: 升181 两只我星光就乾了 第三只的星光就不够了 12/24 17:29
422F:→ excercang: 後面1级就攻高很多,只是前置的星光太多了 12/24 17:35
423F:→ tomalex: (′・ω・‵) 220->221 240->241吃多少? 12/24 17:37
424F:→ excercang: 241 要先有5只满等240才行 12/24 17:38
425F:→ excercang: 221 40000 12/24 17:39
426F:推 tomalex: (′・ω・‵) 太难 12/24 17:40
427F:→ excercang: PR和PR1 2* 差异有点小 12/24 17:41
428F:推 Alicputster: 到PR後就不用管了XD 不过现在也是卡死星光.. 12/24 18:19
429F:→ Alicputster: 240+200*3+180...星光给的有够抠 12/24 18:20
430F:→ excercang: 不额外大课,以目前星光取得到全240 约半年 12/24 18:28
431F:→ kimokimocom: 平均160表示星光很充裕(? 12/24 18:29
432F:→ zanns: 并不会 XD 12/24 19:12
433F:→ excercang: 到180都还能很充足,可是要上181时就会开始短缺 12/24 19:16
434F:→ zanns: 我每天都有买商店金币星光 也是升2只181就不够了 12/24 19:25
435F:推 tomalex: (′・ω・‵) 石头买下去就不用抽前2步了 12/24 19:31
436F:→ excercang: 不要用360石头500星光,拿100石去重置当日多次用钱买 12/24 19:53
437F:→ excercang: 钱在卡等後是不缺的 12/24 19:54
438F:推 tomalex: (′・ω・‵) G然有这招 12/24 20:00
439F:→ excercang: 每日任务给的石拿来重置就好,有包月就再多重置一次 12/24 20:07
440F:→ excercang: 石还是勉强能存 12/24 20:08
441F:→ ts01305172: (′・ω・‵) 重制=100石500星光 急缺我都这样买 12/24 21:13
442F:推 Alicputster: 这次活动还是要打50次强敌...而且怎麽感觉整体的 12/24 22:25
443F:→ Alicputster: 奖励变少超多... 12/24 22:25
444F:推 breezeddd: 还没打完不是...,地图还要开两次XD 12/24 22:26
445F:→ excercang: 是变少阿,少1800石和6抽 12/24 22:34
446F:→ excercang: 在想新手要用3+9 还是3+6 还是6+9 12/24 23:40
447F:推 breezeddd: wiki的推荐是3+6+9配柠檬跟魔法少女XD 12/25 00:13
448F:→ excercang: 目前是比较倾向6+9 配紫黄晶 西瓜或兔子 想开个小帐玩 12/25 00:21
449F:→ excercang: 最後一位日蚀(打稳)或青金(拚速杀) 12/25 00:23
450F:→ zanns: 2号双枪 现在是不是变弱鸡? 12/25 03:16
451F:推 john5568: 这次的公主竞技场开场竟然是正常对手,不用特地输! 12/25 06:56
452F:→ john5568: 另外建议开场不要在快更新排名时打...开场分数高又好打 12/25 07:03
453F:→ john5568: 最好多打点分数! 12/25 07:03
454F:→ motw1999: 公会树10等好像会送个头框・ω・ 12/25 07:57
455F:推 walelile: 请问地图打到21是自动战斗会掉T1卷轴吗? 12/25 09:59
456F:→ walelile: 我看起来都没有收到20章掉的专武强化材料和21章T1卷 12/25 10:00
457F:推 qazwsx0500: 正常啊 拿到机率可能跟你单抽光暗SSR差不多吧 12/25 10:03
458F:→ excercang: VIP等级的问题 12/25 10:08
459F:→ qazwsx0500: 跟VIP绝对没关系 我VIP12也没拿到过啊 12/25 10:11
460F:→ walelile: 了解 话说这里的公会名称是什麽啊?想跳槽XD 12/25 10:14
461F:推 tomalex: ID1068 宝石姬PTT 12/25 10:21
462F:推 walelile: ok 12/25 10:24
463F:推 tomalex: (′・ω・‵) 树海2层的王差点让我翻了 还好重打放加速 12/25 10:30
464F:推 tomalex: 开始有50万绿宝绘被秒杀的状况 12/25 10:34
465F:→ motw1999: 不 跟VIP一定有关系 我VIP5时只能18小时几乎没出过金装 12/25 10:41
466F:→ motw1999: VIP6後能24小时就常常至少2~3件 所以放置时间越长越可能 12/25 10:42
467F:→ motw1999: 出好东西确有其事 只是LR装跟T1本身机率实在太低了才依 12/25 10:43
468F:→ motw1999: 然很难出 但要说完全没关系就夸大了 12/25 10:43
469F:→ motw1999: 另外专武+11~20的那种肥料我VIP5时掉落是0 VIP6的时候至 12/25 10:45
470F:→ motw1999: 少终於会出了 虽然24小时也才1~2个... 12/25 10:45
471F:→ excercang: 6号能当坦用,AI呆呆的,他脱离的情况下,优先被击判定 12/25 10:54
472F:→ excercang: 还是在 12/25 10:54
473F:→ ts01305172: (′・ω・‵) 之前一飞起来就OT了 12/25 10:55
474F:推 ASEVE: 专武肥料跟进度有关进度越後面掉落越高...剩下就运气 12/25 11:02
475F:→ qazwsx0500: 跟时间没太大关系 我现在每天12-16小时收 一样有SSR 12/25 11:02
476F:→ qazwsx0500: 装 12/25 11:02
477F:→ ASEVE: 时间就见仁见智,L装备有时前一小时就掉,後面快百小时没掉 12/25 11:03
478F:→ ASEVE: 都遇过 12/25 11:03
479F:→ qazwsx0500: 可能只有过6有差吧 後面完全无感 12/25 11:03
480F:→ ts01305172: (′・ω・‵) 我过6之後1天1个SSR装 虽然没啥用 12/25 11:04
481F:推 tomalex: (′・ω・‵) 还在5 都没看过 12/25 11:07
482F:→ excercang: 公会王18 19箱都是1695,20就跳去1896 12/25 11:36
483F:→ excercang: 所以是19设定错? 应该要增加的没增加,还是故意如此? 12/25 11:37
484F:推 tomalex: (′・ω・‵) 只能问看看剑远是不是也这样 12/25 11:38
485F:→ breezeddd: 结果妹妹头一时兴起把装备符文从头到脚重新搞一遍, 12/25 19:55
486F:→ breezeddd: 勉强上千万外加推过整章...,不过重来太多场眼睛有点花 12/25 19:56
487F:→ zee0012002: 火属40层怎过 吸过去啪 都没了= = 12/25 21:51
488F:推 johnny3: 升级 12/25 22:12
489F:推 breezeddd: 自己之前也是这边卡很久,後来不知放多久後就过了XD 12/25 22:21
490F:→ breezeddd: 不过前後有差一只青金石... 12/25 22:21
491F:→ excercang: 应该有个位子是吸不到的,或是利用青金,让女仆最攻高 12/25 22:38
492F:→ excercang: 在被吸过去後开技清 12/25 22:39
493F:推 john5568: 我公会王18是1696(二王),19是1790(一王) 12/26 05:42
494F:→ tomalex: (′・ω・‵) 2王是防比较高吗 12/26 11:08
495F:推 tomalex: 强敌3王 持续伤友点强 12/26 11:15
496F:推 john5568: 纯粹是手动跟自动之差,上次为了测一个东西开自动打了 12/26 11:26
497F:→ john5568: 二王,懒得用手动再把宝箱数打回19(汗)。不过以前输出 12/26 11:26
498F:→ john5568: 还不够时二王也比一王少一就是了 12/26 11:26
499F:推 tomalex: (′・ω・‵) 我记得自动打 公会2王大概都1王的一半伤害 12/26 11:29
500F:→ excercang: 测了几天自动战斗,20小时前和20小时後会有额外给 12/26 11:39
501F:→ excercang: 20给时後,开始会出现同个物品给第2格的情况 12/26 11:40
502F:→ tomalex: (′・ω・‵) VIP5只有 :39 12/26 11:40
503F:→ excercang: 而这2个物品会有同时增加的可能性,但主要是在加第一格 12/26 11:40
504F:→ tomalex: 还为了解日任每天收2次 12/26 11:42
505F:推 john5568: 那个自动战斗额外给,有确定不是记忆给的固定收入吧? 12/26 11:47
506F:→ excercang: 我现在都是放到满才收,每日用输一场塔或主线来解 12/26 11:47
507F:推 tomalex: (′・ω・‵) 要多打塔 12/26 11:50
508F:→ tomalex: 主线一定要打 12/26 11:50
509F:→ excercang: 不确定,因为有出过2个同SSR武在不同格的 12/26 11:54
510F:推 breezeddd: 维修後送友情点,第一次有机会动到友情十连XD 12/26 19:13
511F:→ zee0012002: 活动地图开玩了吗 12/26 21:32
512F:→ john5568: 活动地图最後区域明天开 12/26 21:37
513F:推 breezeddd: 隔两天开一区... 12/26 21:45
514F:→ john5568: 上次就这样啊,为了不让玩家第一天就打完 12/26 22:05
515F:→ excercang: 今天的树海是我正常打完死最多人的一次 12/27 11:42
516F:→ excercang: 最大取得路线,碰上9场魔法少女,抽选箱单只也是魔法 12/27 11:43
517F:→ excercang: 少女 12/27 11:43
518F:推 ouka: 魔法少女我都带红属那只有根性的坦放後排给他死 12/27 12:18
519F:推 breezeddd: 但这只有一只,树海又不是打完复活, 12/27 14:19
520F:→ breezeddd: 像楼上这麽衰场场都有根本当不了牺牲打XD 12/27 14:19
521F:→ skalt: 打魔法少女出红色根性坦的话不会死啊,打够快的话XD 12/27 14:36
522F:推 ouka: 是,打够快的话 12/27 14:52
523F:→ excercang: 那只我没放,他空装还是比我会用上场的人战力高 12/27 14:58
524F:→ kiter1210: 打得够快不是问题 通常不够快都是撞到不死bug 12/27 14:58
525F:→ excercang: 所以怎样都会死人的 12/27 14:59
526F:推 johnny3: 放一只R角牺牲打就好了啊 12/27 14:59
527F:推 tomalex: (′・ω・‵) 属性塔全40开始给属性LR 60 80 100共1套? 12/27 16:19
528F:→ excercang: 没有 100是给T1 12/27 16:43
529F:推 tomalex: (′・ω・‵) 哪尼 这样不就只给3件? 还是其他单数层有 12/27 16:45
530F:推 arararare: 可能在主线吧 没买过游侠装 但也4件有属的了 12/27 18:40
531F:→ excercang: 交所易鱼币买星光箱很划算 12/27 22:16
532F:→ excercang: 交易所 12/27 22:16
533F:推 tomalex: 这啥组合 https://i.imgur.com/oZqesAo.png 12/27 23:22
534F:→ tomalex: 不会又是BUG吧 打不死 12/27 23:23
535F:→ excercang: 在想要不要留石,1/1不知道会不会突袭一池限定 12/28 00:56
536F:→ kiter1210: 不留现在能抽啥吗?换月还可以抽选召啊 12/28 06:56
537F:推 tomalex: (′・ω・‵) 到底 绿80 怎麽打 12/28 10:36
538F:→ tomalex: https://i.imgur.com/oscE9iF.png 12/28 10:36
539F:推 breezeddd: 这时可以先考虑跟对方同等级XD 12/28 12:52
540F:→ excercang: 稀有度不太够 12/28 13:15
541F:→ Alicputster: 交易所的鱼币是课金才有? 12/28 13:18
542F:→ kimokimocom: 有课长花钱买猫币去竞标之後会分给小弟一些红包 12/28 13:21
543F:→ kimokimocom: 概念类似一起打战线王打出的商品卖来的钱 12/28 13:21
544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ezh3bh6 粉丝画分享 12/28 13:39
54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xOSOcIq.jpg 12/28 13:40
546F:推 tomalex: (′・ω・‵) 一代神 12/28 13:41
547F:→ zanns: 咿怠 12/28 18:08
548F:推 tomalex: (′・ω・‵) 公会升级LV5了 12/28 23:23
549F:→ tomalex: 39/50 12/28 23:23
550F:→ zanns: 有大大买压梨山大 了吗? 用起来强吗? 12/29 09:14
551F:推 john5568: 亚历山大太贵了,我还在努力的存交换所,等确定换不出来 12/29 11:08
552F:→ john5568: 才要考虑要不要买... 12/29 11:08
553F:推 tomalex: (′・ω・‵) 紫99 又吸不回来了 12/29 11:13
554F:→ excercang: 真拚,我打到全81就停了 12/29 11:15
555F:→ tomalex: (′・ω・‵) 绿80就被吸死了 红的目前绊塔凑到4之才慢慢 12/29 11:21
556F:→ excercang: 阿 现在一刮收派遣有问题,手动收才有2倍效果 12/29 11:21
557F:→ tomalex: 爬 要在爬一个月左右 看是卡在6~70 12/29 11:21
558F:→ zee0012002: 家具能干嘛 抽完 装上去? 12/29 13:53
559F:推 tomalex: (′・ω・‵) 4 BUFF能力跟PR家具技能 12/29 14:02
560F:→ tomalex: 这几天看NGA剑远202212新帐号玩法 一堆数字看不懂 12/29 14:02
561F:→ tomalex: 看来9应该是指PR家具上满 12/29 14:02
562F:→ zee0012002: 一个角色只能装自己的技能 装别人的有效果吗 12/29 14:10
563F:推 breezeddd: 记得先前串有人提过不行... 12/29 14:12
564F:推 tomalex: (′・ω・‵) 装别人就单纯BUFF能力数值 要挂自己头像的 12/29 14:13
565F:→ zee0012002: 抽完要对的人 对的角色 对的地方 太难了-.- 12/29 14:16
566F:→ zee0012002: 技能要怎生效? 12/29 14:18
567F:→ excercang: 观察了几次卡关,在主输出装没变更下,等级也未上升 12/29 14:31
568F:→ excercang: 其它人战力向上力,主输出本来卡关的关卡,伤害变高了 12/29 14:32
569F:→ excercang: 所以我怀疑这边也有战力惩罚机制? 跨太多战力会降伤? 12/29 14:33
570F:→ zee0012002: 要三种类型家具都有才生效? 12/29 14:35
571F:→ excercang: 3个分类且是自已的LR才行 12/29 14:39
572F:→ excercang: 例:兔子的任意小家具LR3个 12/29 14:40
573F:→ excercang: 这样是技能1,技能2是9个 12/29 14:40
574F:→ zanns: 家具太难了吧? 有够难抽 12/29 15:10
575F:→ zanns: 120DMM 10抽必SSR 谢主荣恩? 12/29 15:13
576F:→ kimokimocom: 那个我有买耶 结果就多一个没在用的素材= = 12/29 15:37
577F:推 ouka: 60刻印30专武9家具 12/29 16:12
578F:→ ouka: 家具要LR自己的大中小各三种 12/29 16:13
579F:→ Alicputster: 家具只要抽到3个就能开技能了吧 9个只是加成完全体 12/29 23:29
580F:→ Alicputster: 不过要强化好像只能吃自己的专用家具...超坑 12/29 23:30
581F:推 arararare: 商店没有单独卖亚历山大的衣服喔? 12/30 01:08
582F:→ john5568: 亚历山大的衣服,目前取得的两个条件都有附,所以故意不 12/30 08:46
583F:→ john5568: 分开卖的 12/30 08:47
584F:→ kimokimocom: 20章没开技就死光了 除了钥匙跟兔还有谁能放 12/30 10:00
585F:→ kimokimocom: 没有羊就是 12/30 10:00
586F:推 tomalex: (′・ω・‵) 太苦 魅魔 12/30 10:43
587F:→ zanns: 青金石 +兔子+ 拉人 12/30 11:20
588F:→ zanns: 绣球拉人+日蚀 12/30 11:21
589F:→ zanns: 第5只看情况换人 12/30 11:22
590F:→ zanns: 不过兔子LV要161+ 12/30 11:23
591F:→ excercang: 双闇 青金 兔子OR西瓜 紫黄晶, 被秒前先秒掉 12/30 11:23
592F:→ excercang: 没双闇就上日蚀+兔子 西瓜同时上 12/30 11:24
593F:→ excercang: 当你的兔子开技下,无法打死任何人时,表示战力不足 12/30 11:26
594F:→ excercang: 这就要再升一下了 12/30 11:26
595F:→ kimokimocom: 双暗是谁啊 3+9吗 12/30 11:40
596F:→ kimokimocom: 魅魔是说9号吗 12/30 11:41
597F:→ ouka: 9号 12/30 11:41
598F:推 tomalex: (′・ω・‵) 对应比较强的脚色都还没出 12/30 11:48
599F:→ zanns: 双暗的效果 4属的脚色有效果吗? 12/30 11:48
600F:→ tomalex: 营运主线恶改也有差 12/30 11:48
601F:→ zanns: 西瓜跟兔子 对应的脚色有这麽强吗? 感觉很破格 12/30 11:52
602F:→ zanns: 目前出的脚色 对应最强的是安兹? 12/30 11:52
603F:推 ouka: 西瓜兔子都是远超原作等级的火力 12/30 12:05
604F:→ kimokimocom: 感谢 看来要把一些关键脚拉进绊神殿了 12/30 12:13
605F:推 arararare: 22章感觉月兔没那麽好用了 改双暗西瓜羊多推了一章多 12/30 12:26
606F:推 tomalex: (′・ω・‵) 要有输出R 闇角不容易 12/30 12:32
607F:→ excercang: 西瓜集气非常快,兔子一发,他已经2发 12/30 12:41
608F:→ excercang: 当兔子无法秒掉时,西瓜就会好一些,2发可以确实减员 12/30 12:42
609F:推 arararare: 爬了一下剑远版 怎麽罗万(虹彩水晶)好像在那边很好用 12/30 12:58
610F:→ arararare: 在宝石姬这边好像都没看到过她帮忙补血 12/30 12:58
611F:→ breezeddd: 因为她要专武家具那些都出来才会显现价值,巴哈那边提过 12/30 13:07
612F:→ breezeddd: 所以当初有被推荐说若可以的话优先升她稀有... 12/30 13:07
613F:推 ouka: 这边地图比剑远大,虹彩水晶范围相对小,基本上建议站2号位 12/30 13:11
614F:→ ouka: 虹彩水晶是拿来加速sp回复,但这边目前有双暗bug在也不太需 12/30 13:12
615F:→ ouka: 要 12/30 13:12
616F:推 tomalex: (′・ω・‵) 真的小 只能小范围2人 打公会王很有感受 12/30 13:15
617F:→ tomalex: 12我都放红宝+月兔打王耶 12/30 13:16
618F:→ ouka: 我是放月兔+彩虹水晶轮流站12号位 12/30 13:18
619F:→ excercang: 彩虹晶属长期战用,公会王或活动刷分用的 12/30 13:34
620F:→ excercang: 主线或塔这种10秒左右就有结果的,不太适合 12/30 13:34
621F:推 ouka: 西瓜没练没辄orz 12/30 13:46
622F:→ ouka: 目前都用双暗+羊+月兔+彩虹水晶闯关,公会王会把羊换成药石 12/30 13:48
623F:→ zanns: 西瓜上LR之後集气速度有够快的 月兔in双刃+青金 才小赢 12/30 13:50
624F:→ excercang: 我是比较习惯用紫黄水晶,除了加速和开场加100SP外 12/30 13:54
625F:→ excercang: 他的大技能向後推人,很好用 12/30 13:54
626F:→ excercang: 公会王的话,双暗 药石 红宝 主输出,红宝能确实不死 12/30 13:55
627F:→ excercang: 的话,单人技发间隔约3-4秒而已 12/30 13:56
628F:→ tomalex: (′・ω・‵) 首先 等级要 12/30 14:01
629F:→ kimokimocom: 脱马太爽了吧 红宝这种光角都有上场能力 12/30 14:04
630F:推 tomalex: (′・ω・‵) 只能打打公会王而已 12/30 14:10
631F:→ john5568: 恩..距离换亚历山大还差13碎片,希望接下来拿到的树海币 12/30 18:04
632F:→ john5568: 会够orz 应该还有10场树海吧 12/30 18:04
633F:推 ouka: 等远征加倍完就会换树海加倍 12/30 18:32
634F:推 reader2714: 突然发现上次脱装进树海忘了穿回来 裸体好几天www 12/31 01:31
635F:推 arararare: 原来双暗是BUG喔 还在想说没被打怎麽也会回SP回那麽快 12/31 02:15
636F:→ zanns: 压力山大 感觉完全被月兔打趴??? 12/31 03:31
637F:推 arararare: 很可能不用开技就百爆 EX初动应该比较快 直接打全场 12/31 08:15
638F:→ arararare: 开场不怕被晕被拉 第一发可能跟月兔差不多痛 12/31 08:16
639F:→ arararare: 後面就追不上了 大概是这样 12/31 08:16
640F:推 arararare: 配猫眼应该是又硬又不受控 推图感觉还可以 PVP感觉很强 12/31 08:27
641F:→ excercang: 兔子的伤害判定有问题 12/31 09:38
642F:→ excercang: 技能上写说每次开技後增伤,但我怀疑是开技後共5下,从 12/31 09:39
643F:→ excercang: 第2下後就增伤,且累增 12/31 09:40
644F:→ excercang: 但伤害只会显示一段 12/31 09:40
645F:→ zanns: PVP我不知道 但是主线21章 依样配置 月兔用起来比较顺 12/31 12:22
646F:→ zanns: 打工会BOSS就更不用说了 12/31 12:22
647F:→ kimokimocom: 感谢楼上 绣球吸成一团+兔子居然过了 哭了 12/31 14:57
648F:→ kimokimocom: 这样我花一万石买四个没阵营的UR武给青金也值得了X 12/31 14:58
649F:→ kimokimocom: 说错 是LR武 12/31 14:59
650F:→ zanns: 我只有月兔+西瓜 拿LR 其他辅助/坦克都只拿UR以下装备QQ 12/31 15:04
651F:→ excercang: 我只有给兔子装,其它人都空的,懒的拔来拔去 12/31 15:12
652F:→ excercang: 反正只要把兔子或西瓜的速度和回SP效率弄高就没问题 12/31 15:13
653F:→ kimokimocom: 来到20-60 有够痛XD 看来要在这倘一阵子了 12/31 16:19
654F:→ zanns: 压力山大 3日试用 集气比兔子还慢 不知道是不是装备? 12/31 16:57
655F:→ excercang: 要测试要同一关,单人 12/31 17:04
656F:→ excercang: 不然不同关,不同的配置,被击的判定会不同 12/31 17:05
657F:→ zanns: 同一关 同配置 只有月兔换压力山大 LV都一样181 12/31 17:11
658F:→ excercang: 不 要单人 12/31 17:16
659F:→ excercang: 满编下,同位换人,被击判定也会变 12/31 17:17
660F:→ zanns: 喔喔 12/31 18:18
661F:→ zanns: 21-40後 西瓜+月兔没一起上感觉火力不太够ㄒ3ㄒ 12/31 21:01
662F:→ zanns: 21-60卡关了QQ 12/31 22:20
663F:→ excercang: 真天选之人抽抽年玉 12/31 23:03
664F:→ ouka: 跟神杀类似的福袋orz 12/31 23:20
665F:→ john5568: 年玉1%的衣装选择券,让人有股冲动想买来赌 XD 01/01 00:52
666F:→ zanns: 这款营运有够会 01/01 00:55
667F:→ zanns: 薅羊毛 薅到你秃毛 01/01 00:55
668F:推 arararare: 红包内容物的价值不错耶 01/01 01:42
669F:→ zee0012002: 说抽到红包内容物会部会被桶 01/01 01:51
670F:→ kimokimocom: 十万石? 梦里啥都有orz 01/01 01:51
671F:→ zanns: 送的石抽 我抽到2000石 然後就跑去抽 选择招唤 01/01 01:53
672F:→ zanns: *十抽福袋 01/01 01:54
673F:→ zee0012002: 中衣装 01/01 01:55
674F:推 arararare: 衣装是全部都能选吗? 包含活动的? 01/01 01:59
675F:→ zee0012002: https://i.imgur.com/PkWxNAZ.png 01/01 02:08
676F:推 arararare: 感谢参考 01/01 02:12
677F:→ kimokimocom: 恭喜R 看来要发钱还愿了X 01/01 02:24
678F:推 john5568: 连UR那件都能换,抽中真的是超高级! 01/01 08:18
679F:→ igfyv16: 有人树海商店的黄铁也消失了吗(′・ω・‵) 01/01 10:42
680F:→ igfyv16: 我连阵营铁那格也消失了 哭啊 01/01 10:42
681F:→ tomalex: (′・ω・‵) 选择抽太坑了吧 30~40抽啥都没 01/01 10:47
682F:→ zanns: 选择抽是赌只要出SSR就是指定角阿 01/01 12:35
683F:→ kimokimocom: 这游戏坑的时候很坑 01/01 15:07
684F:→ qazwsx0500: 黄铁会消失 但是下个月就出来了 所以当月要换掉再打 01/01 17:59
685F:→ qazwsx0500: 过25 01/01 17:59
686F:→ qazwsx0500: 看起来是因为东西变多被挤掉就消失了 01/01 18:01
687F:→ kimokimocom: 等一下 所以所谓修好其实只是换月补充库存吗.. 01/01 18:01
688F:→ kimokimocom: 还有商品其实存在只是在画面外的喔...神G 01/01 18:02
689F:→ qazwsx0500: 有啊 我过25第一次打开发现多了谜属强化石可以换 但 01/01 18:07
690F:→ qazwsx0500: 关掉下次再开强化石就没了w 01/01 18:07
691F:推 qazwsx0500: 公会币上限才20万也太低了吧 01/01 23:42
692F:推 tomalex: (′・ω・‵) G燃没换 01/01 23:47
693F:→ zee0012002: 家具的配置 大中小 最後一个是什麽? 01/01 23:54
694F:→ kimokimocom: 小算了一下换亚历山大资源大概可换6-7SSR跟2LR装 01/02 11:24
695F:→ kimokimocom: 其中包含光暗角 01/02 11:24
696F:推 tomalex: (′・ω・‵) 换 01/02 11:40
697F:推 ouka: 换 01/02 11:46
698F:→ tomalex: ID1068 宝石姬PTT 大家帮忙找新人 01/02 11:47
699F:→ tomalex: (′・ω・‵) 树海币换完亚瑟 再来都换星光跟特定SSR 01/02 11:48
700F:→ zanns: 压力山大 要绑猫商吗? 01/02 11:57
701F:→ zanns: 221等之後是不是就不能重制等级了? 01/02 11:59
702F:推 ouka: 5只240+祭坛解放後不行重置等级 01/02 12:01
703F:→ kimokimocom: 说到猫商 全名是猫眼商会 老板是猫眼 就这期的谜团角 01/02 12:06
704F:→ kimokimocom: 然後亚历山大变石是她妹妹..因故变成敌我通烧的身体 01/02 12:07
705F:→ kimokimocom: .....以上是无印的设定XD 01/02 12:07
706F:推 breezeddd: 然後也因这体质变成旧版PVP的meta角XD 01/02 12:20
707F:推 breezeddd: 所以在决定改祭坛前先练好第二批第三批角比较保险... 01/02 12:32
708F:推 breezeddd: 是说兔子家具怎麽配,刚走到这阶有看没懂都给电脑配XD 01/02 12:50
709F:→ excercang: 全240没这麽快啦 01/02 12:51
710F:→ zanns: 专用家具都出我没有升PR的= = 01/02 13:40
711F:→ igfyv16: 亚历山大在这边有跟AFK的骨王一样暴力吗? 01/02 13:52
712F:→ igfyv16: 是说专用家具可以从右上选10个要抽谁的 01/02 13:53
713F:→ igfyv16: 预设都乱选== 01/02 13:53
714F:推 ouka: 这边有月兔西瓜,火力不能比 01/02 14:57
715F:→ ouka: 家具币我还没开始抽,过阵子再开抽 01/02 14:59
716F:→ tomalex: (′・ω・‵) 先抽不亏 有家具放上就有BUFF 01/02 15:03
717F:→ zee0012002: 有BUFF差很多 放好家具 目前24-12 01/02 15:06
718F:推 ASEVE: 在PVE跟PVP是接近做坏的月兔跟西瓜 01/02 16:07
719F:推 tomalex: (′・ω・‵) 前排扛不住 还在卡 痛心 01/02 16:13
720F:→ zanns: 有选了阿 但是要选满 不能留空 01/02 16:25
721F:→ qazwsx0500: 240以後就是新世界 树海打不赢的机率极低 Pr空身攻都 01/02 16:41
722F:→ qazwsx0500: 有10万了 01/02 16:41
723F:推 tomalex: (′・ω・‵) 10万 能轻松打主线吗 23-2X 直接被秒爽 01/02 16:44
724F:→ tomalex: 100万打500万== 01/02 16:44
725F:→ qazwsx0500: 可以...吧 我原本怕黄铁不见就卡主线 昨天打完算蛮轻 01/02 16:53
726F:→ qazwsx0500: 松的 01/02 16:53
727F:推 tomalex: (′・ω・‵) 不过要到那个稀有渡还很久 01/02 16:54
728F:→ zee0012002: 卡星光卡到死 01/02 18:34
729F:→ zanns: 没课金买星光 应该只够练5支主力吧? 01/02 18:41
730F:推 arararare: 240以後的升等一样是套用在有挂在祭坛的角色上吗? 01/02 18:59
731F:→ excercang: 240空身攻约8万多,主要是越高等,每升一级加的幅度越 01/02 19:59
732F:→ excercang: 有吃星光的等级加值又大於没吃的,所以241後会一路放大 01/02 19:59
733F:→ excercang: 星光的另一个来源是鱼币360买的星光箱*9 2天买一次 01/02 20:00
734F:→ excercang: 之後交易所不想买抽票就通通拿去买星光 01/02 20:01
735F:→ ouka: 240以後的升等一样要挂在祭坛里的角色才有没错,然後原本那 01/02 20:14
736F:→ ouka: 五只等级最高的会跑到右侧占五格 01/02 20:14
737F:→ ouka: 星光缺很大没辄 01/02 20:16
738F:推 tomalex: (′・ω・‵) 有图吗 01/02 20:16
739F:→ ouka: https://imgur.com/a/Mf0Ir92 01/02 20:25
740F:→ ouka: 下方10盏灯,每个灯都会吃差不多的钱和经验,最後一个灯会多 01/02 20:27
741F:→ ouka: 吃星光,每10个灯可以祭坛全员升1等 01/02 20:27
742F:推 tomalex: (′・ω・‵) 这张图我已经看不懂了 01/02 20:28
743F:推 ouka: 灯没亮是深蓝色,有亮变成浅蓝色,要亮灯得吃钱+经验 01/02 20:36
744F:推 arararare: 所以240之後祭坛上的角色只有稀有度的差异了吗? 01/02 20:39
745F:→ arararare: 第6个pr跟前5个会不会有什麽差? 01/02 20:40
746F:→ ouka: 祭坛上的角色剩稀有度的差异,其他没差 01/02 20:41
747F:→ ouka: 等级都是照左侧祭坛等级在升,不用再去角色页面个别升级 01/02 20:43
748F:推 arararare: 感谢 01/02 20:43
749F:→ ouka: 240刚开始吃3000左右的星光,後面慢慢增加 01/02 20:44
750F:推 breezeddd: ...光看文字说明还是一知半解,等到时开了再实际理解吧 01/02 21:25
751F:→ breezeddd: 一PR/四PR听牌中,全员200,过完20章了,距开服快满三个月 01/02 21:27
752F:→ zanns: 你进度太快了吧? 我才201/201/180/180/180 01/02 22:05
753F:推 breezeddd: 这边是四属同时跑&目标以外的就算原生SSR都可能吃掉XD 01/02 23:00
754F:→ breezeddd: 昨天兔子PR,今天则吃掉UR+艾蕾密雅给绿宝LR+刚好五只, 01/02 23:01
755F:→ breezeddd: 蓝的是兔子/绿宝,红的是舞娘,绿的暴风,黑的日蚀, 01/02 23:03
756F:→ breezeddd: 其实只要能升到UR+就可以等不要的SSR或凑图监SR升阶, 01/02 23:04
757F:→ breezeddd: 毕竟凑出五只PR站桩後面就随意升,另暂时没打算240... 01/02 23:05
758F:→ breezeddd: 哦对,现在PR後可以多一个抽池指定召唤凹想要的... 01/02 23:07
759F:→ excercang: 因为VIP6开场吧 01/02 23:07
760F:→ breezeddd: 开头就为了绿宝花12000啊XD 01/02 23:08
761F:推 tomalex: (′・ω・‵) 6 01/02 23:09
762F:→ breezeddd: 其实原本打算第五只LR+是柠檬晶,绿宝那个是预料外, 01/02 23:10
763F:→ excercang: 四色塔+-打一打,90前每X5 都会有大量星光 01/02 23:10
764F:→ breezeddd: 卡牌差一只肥升UR+就能进化,若再补到一只自己可直冲PR 01/02 23:12
765F:→ breezeddd: 这边其实星光还能承受再进化一只PR,每天都花钱买XD 01/02 23:13
766F:推 tomalex: (′・ω・‵) 只重置月兔 3层可以看到PR5星了R 01/02 23:21
767F:→ excercang: 公会树是每10级升一阶的样子,10後道具量变多,武器箱 01/02 23:23
768F:→ excercang: 从SSR变成SSR+ 01/02 23:24
769F:推 tomalex: (′・ω・‵)+ 01/02 23:24
770F:推 qazwsx0500: 第6只pr开始 都是开等级上限 01/02 23:27
771F:推 breezeddd: 是说20章结束剧情也太无言,原本跟七魔晶的忌妒协议停战 01/02 23:30
772F:→ breezeddd: 结果对方看到这边充满爱与友情当场翻脸XD 01/02 23:30
773F:推 arararare: 公会BOSS1怎麽20、21、22箱给的币数量都一样... 01/03 00:41
774F:推 tomalex: _(:3」∠)_ 终於VIP6了 01/03 08:24
775F:→ motw1999: 官推那活动有人都有跟到吗 缺黑蛋白黑钻药石3张没跟到.. 01/03 09:25
776F:推 john5568: 官推哪个活动?我只记得抽amazon点那个(汗) 01/03 13:40
777F:→ motw1999: 就是那个了 没抽到点数的话都是给手机桌布 每天不同> < 01/03 13:43
778F:推 breezeddd: 自己懒得弄那个了... 01/03 13:48
779F:→ breezeddd: 看脸的宾果又来了XD 01/03 13:48
780F:推 tomalex: (′・ω・‵) 後天宾果 快把那些条件改简单点吧 01/03 14:04
781F:推 breezeddd: 其实如果要特定单位应该要像战线那样有标示那些角色是, 01/03 14:11
782F:→ breezeddd: 即使玩家未持有也会黑白而不是要玩家找最後发现只能抽 01/03 14:12
783F:→ excercang: 现在的话特定单位出场是还好,必竟开快3个月了 01/03 14:17
784F:→ excercang: 早期是没资源没人物 01/03 14:18
785F:推 breezeddd: 不是啊,那时要求战士跟另一个忘了,但这两职都只有抽角, 01/03 14:25
786F:→ breezeddd: 脸太黑或不抽的可能没机会完成这两格... 01/03 14:25
787F:推 john5568: 翻了一下,我那个桌布漏掉了12/28,其他都有拿到 XD 01/03 14:53
788F:→ motw1999: https://i.imgur.com/mUT7DhF.jpg 28应该是这张? 01/03 15:28
789F:推 john5568: https://imgur.com/a/JWoPkj5 加上你那张,目前的上传了 01/03 15:42
790F:→ breezeddd: 除了姬川都是立姿,然後老板娘是新绘,没了XD 01/03 16:03
791F:→ kimokimocom: 看到姬川 就了解了营运为何这麽乱搞都还有玩家玩 01/03 16:16
792F:→ kimokimocom: 我本来也是要拒绝的 01/03 16:17
793F:→ breezeddd: 姬川那张其实也是旧图,有几个在旧版倒前有疑似个人ED图 01/03 16:38
794F:→ breezeddd: 姬川就是出自那个,然後该版本寝也是旧版少数动寝XD 01/03 16:39
795F:→ breezeddd: 另黑钻在旧版有两版本动寝跟ED图... 01/03 16:41
796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wEC8A7Q.png 姬川药石原图 01/03 16:42
797F:→ kimokimocom: 以前在最後挣扎的阶段有出尊爵动寝 尊爵寝的故事一 01/03 16:44
798F:推 tomalex: (′・ω・‵) ) ( 01/03 16:44
799F:→ breezeddd: 当初看到很意外,所以才会说一枚绘是走该角路线ED, 01/03 16:46
800F:→ kimokimocom: 题外话 WIKI也有留言说像赤铁团长那种领导一堆普通人 01/03 16:47
801F:→ breezeddd: 黑钻是快倒前有出另一版本故有两动寝跟两张图... 01/03 16:47
802F:→ kimokimocom: 的穿着也很大胆 难道不会有团员ㄅ起受不了吗 01/03 16:47
803F:→ kimokimocom: 然後就有一个问题 设定上星光会对一般人身体有害 01/03 16:48
804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UDePdmQ.png 图一 01/03 16:48
805F:→ kimokimocom: 所以就有个猜测一般人是对她们不会有性慾 01/03 16:49
806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98r90FS.png 图二 01/03 16:49
807F:→ kimokimocom: 再更阴谋一点,也许救星主就像沙耶之歌的主角.. 01/03 16:50
808F:→ breezeddd: 基本上宝石虽然角色工口度高但寝都是跟救星主纯爱向, 01/03 16:51
809F:→ breezeddd: 基本上很少有人会在意这问题,也不太有人想看到男其他XD 01/03 16:52
810F:→ breezeddd: 个人觉得黑一点的设定连营运都会想涂掉吧,像早期花骑XD 01/03 16:54
811F:→ excercang: 男上加男 01/03 17:01
812F:→ excercang: 除少数外,非纯爱向表现不是很好 01/03 17:01
813F:推 breezeddd: 宝石似乎很少有本,剧中也没着墨宝石姬跟其他男人的互动 01/03 17:02
814F:→ breezeddd: 不过宝石姬设定是接近永生存在,不用考虑传宗接代问题, 01/03 17:04
815F:→ breezeddd: 跟救星主%也是类似补魔概念... 01/03 17:05
816F:→ breezeddd: 另星光对人有害这点很难解释绿宝还能开孤儿院照顾小孩 01/03 17:08
817F:→ tomalex: (′・ω・‵) VIP6 15小 第一次捡到SSR+装 01/03 23:05
818F:→ excercang: 树海打算1/5维修完再打 01/03 23:12
819F:推 breezeddd: 万一修过换日不就亏一次XD 01/03 23:13
820F:→ excercang: 都过了3个月了,同类别活动再修过日的机率应该不大 01/03 23:29
821F:推 breezeddd: 怕他们动到不该动的XD 01/03 23:44
822F:推 john5568: 耶?重复!? 今天我拿到的是我之前12/28没拿到的那张 01/04 05:42
823F:推 motw1999: 我也是...推特也有人在说 所以第8种还没出 01/04 09:26
824F:→ excercang: 2池STEP 营收是变差了吗 01/04 15:51
825F:→ zanns: 肯定阿 大老早就抽好抽满了 排名之前都在前5 现在... 01/04 16:02
826F:推 breezeddd: 另一可能是新年大家都在抢钱,玩家荷包被榨乾了XD 01/04 16:16
827F:推 ouka: 光暗谜属强的打手都出的差不多了,剩下都辅补,四属的强打手 01/04 16:17
828F:→ ouka: 後面还有 01/04 16:17
829F:→ ouka: 但月兔西瓜>>>其他 01/04 16:17
830F:→ excercang: 魔严窟也明天开,能补资源了 01/04 16:20
831F:→ john5568: 两个STEP,这也太花石了... 01/04 16:24
832F:→ excercang: 抽光闇那池 01/04 16:27
833F:推 ouka: 抽暗+1 01/04 16:27
834F:→ excercang: 另一只是四属,可以靠正常抽去拿 01/04 16:27
835F:推 tomalex: (′・ω・‵) 正常抽也看脸呢 01/04 16:28
836F:→ ouka: 双暗bug+能加速加攻很好搭 01/04 16:28
837F:→ excercang: 还好,最底线还有选择招唤 01/04 16:30
838F:→ excercang: 上PR後,就能换选择的人选了 01/04 16:31
839F:→ excercang: 记得留3000石,月底还有战线正式版 01/04 16:34
840F:推 tomalex: (′・ω・‵) VIP6以後捡到SSR+装变常态了? 01/04 16:36
841F:→ excercang: 是 01/04 16:38
842F:→ excercang: 最重要还是公会王的次数,若能每2天开一次2王,一星期 01/04 16:39
843F:→ excercang: 能拿6万5以上 01/04 16:39
844F:→ tomalex: (′・ω・‵) 有纪录VIP6以上 LR装备平均取得日数吗 01/04 16:40
845F:推 breezeddd: 在巴哈同时看到类似问题还以为是同个人, 01/04 17:02
846F:→ breezeddd: 後来看id想说托马大没在跑巴哈XD 01/04 17:03
847F:推 tomalex: (′・ω・‵) 有R 最近比较认真拿连续登入(X 01/04 17:04
848F:→ tomalex: 之前都登一登就断了 01/04 17:04
849F:→ tomalex: 每天上去看一下天启聊天室 01/04 17:04
850F:→ breezeddd: 隔壁刚好有人解答(其实是因被自己误导,原问是问放置), 01/04 17:04
851F:→ breezeddd: 大概7天一次,以一天三场来算,打二王平均数同, 01/04 17:06
852F:→ breezeddd: 但两只都打增加多拿可能性... 01/04 17:06
853F:推 tomalex: (′・ω・‵) 公会缺人呢 01/04 17:10
854F:推 breezeddd: 这边是一人团都没care了XD 01/04 17:22
855F:→ breezeddd: 哦对,巴哈那边刚好也提到就算没花钱每十级给的VIP点, 01/04 17:23
856F:→ breezeddd: 是故一直玩到200级的话也能VIP10...,200级XD 01/04 17:24
857F:→ excercang: 可是我觉得vip等级还会向上开 01/04 17:50
858F:→ breezeddd: 向上开是一回事,重点是要VIP的机能玩家无课也能全拿XD 01/04 17:54
859F:→ excercang: 只靠等级,差不多1年吧 01/04 17:58
860F:推 breezeddd: 维修後新角暗属是剧情当妹斗,21章开头打爆忌妒的8号, 01/04 20:57
861F:推 breezeddd: 另一支则是旧版的性学大师安德森长石(アンデシン)XD 01/04 21:12
862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K2O9iRP.png 01/04 21:13
863F:推 tomalex: (′・ω・‵) ) ( 01/04 21:17
864F:→ kiter1210: 好瑟 01/04 23:33
865F:→ motw1999: 今天的桌布制服黑钻 也是重复的 01/04 23:38
866F:推 breezeddd: 这只在旧版跟西瓜都是用招式动作挑逗玩家升旗XD 01/05 00:30
867F:→ john5568: 看来最後一种是明天了... 01/05 00:31
868F:→ breezeddd: 西瓜有一招被拿掉,那招动作为手上冰棒反覆在嘴巴抽送XD 01/05 00:33
869F:→ breezeddd: 後来的泳装版则有一招是跨坐在海滩球上下摆动... 01/05 00:34
870F:→ kimokimocom: 超爱八号这次要抽爆了 01/05 00:50
871F:推 breezeddd: 可是巴哈那边觉得八号不够色XD主要是妹斗服太多余... 01/05 01:07
872F:推 arararare: VIP9 从来没见过LR装 01/05 04:35
873F:→ igfyv16: (′・ω・‵)VIP无上限的样子 我已经能看到V15的内容了 01/05 12:40
874F:推 tomalex: (′・ω・‵) 15 01/05 12:48
875F:→ breezeddd: 15一开始就看得到...,吃不到而已XD 01/05 13:01
876F:推 john5568: 延长一小时,不晓得还会不会延.. 01/05 15:19
877F:推 ouka: 树海加倍还没打…… 01/05 15:29
878F:→ excercang: 不要修到换日就好 01/05 15:38
879F:推 john5568: 开了,没有继续延太好了,先上线抽抽,树海回家再打 01/05 16:06
880F:推 john5568: 可恶,STEP抽抽完没8号,逼我课金抽吗 QQ 01/05 16:11
881F:→ zanns: 新服装太杀了吧? 01/05 16:19
882F:推 zee0012002: 八号哪只 闇属? 我想要另一只看起来很骚 然而没了 01/05 16:20
883F:推 john5568: 另一只我石头不够,还有STEP4,等过几天再抽 XD 01/05 16:22
884F:→ john5568: 希望至少这只能抽到... 01/05 16:23
885F:推 ouka: 冬天穿这种泳装不会冷吗…… 01/05 16:24
886F:→ zee0012002: 紫属那只扣sp ? 01/05 16:25
887F:推 johnny3: 宾果改简单多了 同职业刷图加了竞技场 不一定要打树海 01/05 16:46
888F:推 breezeddd: 换串了XD 01/05 16: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