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情报][MNSG] 神无き世界の福音圣夜
时间Fri Dec 16 22:09:37 2022
公会战到今晚换日前为止还没打的要快~
圣诞活动! 各位观众这次有分三池!! 但很好心(?)的是只有4只新角
三池共井、有重叠时间、部份旧圣诞角一起进池给你歪
有亲爱度剧情记得要去拿石,前半收集、後半降临
後半开始时间为 12/22 11:00
活动结束时间为 12/27 11:59
活动角
・SR『【繁栄する家庭】ボッコ』
https://i.imgur.com/U94IiWm.jpg
限定抽抽、三池共井有重叠、2/3弹有旧圣诞角可歪(见图)
第1弾: 12/16 维修後 ~ 12/27 11:59
https://i.imgur.com/BgI0uKm.jpg
第2弾: 12/22 11:00 ~ 12/27 11:59
https://i.imgur.com/IQ5U7Rk.jpg
第3弾: 12/23 23:00 ~ 12/27 11:59
https://i.imgur.com/hlugdTG.jpg
【第1弾:期间限定召唤キャラクター】
◆ミナシゴ
・SSR『【アスラの善因】999号』
https://i.imgur.com/pbPy9ch.jpg
◆戦神
・SSR『【狩猟月】ヴァフスルーズニル』
https://i.imgur.com/kP3RfAR.jpg
【第2弾:期间限定召唤キャラクター】
◆ミナシゴ
・SSR『【圣者の夜游び】アリス』
https://i.imgur.com/nSqd3T2.jpg
【第3弾:期间限定召唤キャラクター】
◆ミナシゴ
・SSR『【冬至祭】ブリュンヒルデ』
https://i.imgur.com/fTFcfuk.jpg
----
话说会不会新年角再出一次爱莉丝或贞德之类....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64.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199779.A.18D.html
1F:推 jakkx: 我还以为战神会每池都有- - 12/16 22:24
2F:→ gaha: 有旧圣诞角有点麻烦…抽到重复的就亏了… 12/16 22:31
3F:→ dephille: 旧圣诞角应该是不影响PU率才对 12/16 22:35
4F:→ dephille: 单纯就是单PU池自然总PU率就是比双PU低 12/16 22:35
5F:→ gaha: 嗯??这麽说来二、三池有旧的圣诞战神吗?? 12/16 22:37
6F:推 dephille: 有啊,就三池 12/16 22:38
7F:→ dephille: 可以看圆桌池应该配率就是那个模式吧 12/16 22:39
8F:→ Alicputster: 对新角的机率来说没差吧 旧角就应该都是分剩下的 12/17 00:12
9F:→ Alicputster: 150抽完没999...苦命阿.. 等看看爱莉丝看能力再选了 12/17 00:13
10F:推 TachibanaMik: 月中两倍包 12/17 00:25
11F:推 xian: 人气双煞又来残害大家的荷包惹 12/17 00:35
12F:推 jakkx: 你有本事两只明年扮屈原给我看啊! 12/17 00:37
13F:推 dephille: 醒,999还没出情人节 12/17 02:02
14F:→ dephille: 两只的婚纱也还在磨刀霍霍中。 12/17 02:03
15F:→ cor1os: 999是不是除了初登场都跟爱丽丝绑一起 -.- 12/17 02:10
16F:推 tids: 我还想存石等勇爱的 不讲武德 12/17 04:00
17F:→ gaha: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选999,因为火队已经够能打了,闇队需要 12/17 09:56
18F:→ gaha: 补强。 12/17 09:56
19F:→ cor1os: 999打不过对魔忍 第2 12/17 11:14
20F:推 xian: 选奶大的 12/17 11:40
21F:→ twodahsk: 谁叫孤儿要分三池呢...分三池就一定会有人观望,没法度 12/17 11:40
22F:→ twodahsk: 不过R忍大冰奶本来就是王牌啦 12/17 11:41
23F:→ gaha: 观望的人表示对不起... 12/17 12:27
24F:→ gaha: 不过老实说,除非把半价从每天一次改成限总次数,不然我不会 12/17 12:31
25F:→ gaha: 第一天就抽到有,要井也是最後一天的事。 12/17 12:31
26F:→ cor1os: 12/22爱丽丝池150抽内有中就去保999 策略就是这麽平实无华 12/17 13:36
27F:→ TachibanaMik: 没错 12/17 13:37
28F:→ twodahsk: 观望很正确啊XD 用最佳策略去抽才是小课的战术,正常 12/17 13:38
29F:→ twodahsk: 因为爱丽丝是火属,布伦希尔德的暗武器种看起来没很吸引 12/17 13:39
30F:→ twodahsk: 所以我才会先抽999的 12/17 13:39
31F:→ gaha: 暗宝珠枪老实说我实在是用不着,但是造型实在是太吸引我了.. 12/17 15:21
32F:→ gaha: .希望等能力出来可以混在宝珠队或雷枪队用。 12/17 15:21
33F:推 dephille: 女武神我看奶子就抽了谁管能力(?) 12/17 18:05
34F:→ gaha: 我才不看奶子!!不过那露背股沟装实在是太不知羞耻了!!(称赞) 12/17 19:07
35F:推 jakkx: 我觉得战神比较可爱。不过…还是爱丽丝999优先- - 12/17 23:37
36F:→ TachibanaMik: 战神200这点打死不改 就真的算了 12/18 00:14
37F:→ gaha: 战神相对影响比较小,还卖比较贵,用战力考量的话只好见送了 12/18 12:00
38F:→ cor1os: 贵 影响小 寝又少一个 真的井到撞到 12/18 12:29
39F:→ gaha: 问个问题,有偿石该怎麽查使用期限?? 12/19 00:12
40F:→ cor1os: 主画面左上角个人资讯去翻一翻 12/19 01:03
41F:→ twodahsk: 楼上你真的找过吗?以前我翻过同样的地方但是找不到耶 12/19 01:22
42F:→ twodahsk: 还是现在有改了? 12/19 01:22
43F:→ gaha: 我在个人资讯里找不到所以想请问一下该怎麽查看。 12/19 06:39
44F:→ TachibanaMik: 我觉得忍到过期很厉害 从没这种烦恼过..... 12/19 11:57
45F:→ gaha: 石头不够只能省着用啊 12/19 12:02
46F:→ cor1os: 我自己是有偿石太少自然就过期 毕竟8月课过一次就没再课 12/19 13:44
47F:→ cor1os: 毕竟粪D1已经吸了我太多钱 12/19 13:44
48F:→ TachibanaMik: 修到日本2300. 12/20 20:59
49F:→ TachibanaMik: 临时维修开了 12/20 21:37
50F:→ gaha: 21也要修,晚上是修什麽?? 12/21 00:37
51F:→ gaha: 是我抽不到999的BUG吗??(逃 12/21 00:38
52F:→ gaha: 原来是20日晚上21~23,不过说21日中午要RELOAD是会多啥?? 12/21 00:42
53F:→ cor1os: 修啊 反正我22日才会脱裤 12/21 00:46
54F:→ Alicputster: 结果维修没登到XD 想说要记得10点要登结果忘了 12/21 00:51
55F:→ cor1os: 看起来系统没办法精算到你有偿石哪一颗哪一天会消失 12/21 10:05
56F:→ cor1os: 只能把有偿无偿分开算而已 12/21 10:05
57F:→ cor1os: 说穿了180天限制本来就蠢爆了 12/21 10:05
58F:→ gaha: 刚看了一下深祸传承币13300,记得才刚传承过,已经又存1/3了 12/21 12:02
59F:→ gaha: ,这样真的不需要花钱买包,留着抽抽XD 12/21 12:02
60F:推 dephille: 就三个月一只啊... 12/21 12:06
61F:→ gaha: 我刚刚开GOOGLE版APP找了一下,并没有找到关於有偿石限期的 12/21 12:17
62F:→ gaha: 说明,或许是没有期限的?像雾车你哪些有偿石能用到什麽时候 12/21 12:17
63F:→ gaha: 都写的清清楚楚,若是有期限又不告诉你,这一定会引起纠纷的 12/21 12:17
64F:→ gaha: 。 12/21 12:17
65F:→ gaha: 第一只感觉存了很久很久,结果转眼间第二只已经1/3了 12/21 12:19
66F:→ Alicputster: 好像只有dmm币买的才有180限制? 12/21 12:43
67F:→ gaha: 雾车的GOOGLE版有期限,但iOS版没有。孤儿这边没什麽课,所 12/21 13:05
68F:→ gaha: 以不清楚版本间的差异。 12/21 13:05
69F:推 dephille: 爱莉丝也一样不演了w 12/22 11:05
70F:推 twodahsk: 去年的圣诞也可以用百抽换耶,而且也不一定就过气了 12/22 11:19
71F:→ twodahsk: 只是爱丽丝这性能我要看一下BS全觉长怎样... 12/22 11:20
72F:→ cor1os: 我只看"性"能 12/22 11:21
73F:→ gaha: 可惜能力只有火属...两个不演了,破廉耻不要演戏啊! 12/22 11:29
74F:→ twodahsk: 不过有横列*2的话爱丽丝应该可以比泳装999强 12/22 11:31
75F:→ twodahsk: 特定的王啦 12/22 11:31
76F:→ twodahsk: 999就真的是传统火剑的领域了,火斧目前是圣诞艾莉丝, 12/22 11:31
77F:→ twodahsk: 撒旦,幼女玛丽,还有泳装海拉 12/22 11:32
78F:→ gaha: 爱丽丝丢火剑队应该还可以吧?既有的成员像勇者桃和丞相舍不 12/22 11:39
79F:→ gaha: 得放弃...也可以拉信长出来。 12/22 11:39
80F:→ twodahsk: 也可以,毕竟信长90长那样迟早会被换掉 12/22 11:41
81F:→ twodahsk: 火斧队应该是目前唯一的三CRI被动队,BS我没算不知道 12/22 11:41
82F:→ twodahsk: 其他属的CRI不是武器种分很开,就是物魔分很开,最多2 12/22 11:42
83F:→ twodahsk: 哦不对,应该说CRT 12/22 11:42
84F:→ gaha: 信长最初期角哩,能撑到现在已经超强了XF 12/22 11:43
85F:→ twodahsk: 反正爱丽丝的武器就王者级的斧+剑,火属有缺的不容错过 12/22 11:43
86F:→ twodahsk: 战神只有吉原能帮火属开上限啊...嗯... 12/22 11:47
87F:→ twodahsk: 不过CRT这麽高,搞不好可以考虑一些火属的超低伤多段武 12/22 11:48
88F:→ twodahsk: 洪秀全还可以用BS上CRT BUFF,那就四个了,好会爆 12/22 11:52
89F:→ gaha: 爆击倍率是多少?目前还没有针对在做强化。 12/22 12:13
90F:→ twodahsk: 答案是会变,没人测得出来,因为单次武的倍率比多段高 12/22 12:23
91F:→ twodahsk: 我只能说等到有的人再测吧,也许会很强,看下次武斗就知 12/22 12:23
92F:→ twodahsk: 不过我没要追求伤害,火队又很齐,所以我大概会pass 12/22 12:24
93F:→ TachibanaMik: 难抽得要死... 12/22 20:48
94F:→ TachibanaMik: 别说歪了 快一井没看到SSR 12/22 20:49
95F:→ cor1os: 上面有推文的都500 [1(爱丽丝)+999]/2 12/22 21:34
96F:→ gaha: 如果我退的话可以给我一只999吗??XD 12/22 21:38
97F:推 xian: 收到~感恩 12/22 21:40
98F:→ twodahsk: 谢谢~ 12/22 21:52
99F:推 jakkx: 收到,看能不能抽只1- - 12/22 21:55
100F:→ HQ1030: 圣诞爱丽丝寝又骑上大叔了 这次好好告白有被听到了 12/22 22:14
101F:→ HQ1030: 不像主线只能对没反应的大叔讲话 12/22 22:15
102F:→ twodahsk: 有没有抽到的版友能说一下BS全觉的性能是啥?就是抽池 12/22 22:17
103F:→ twodahsk: 看不到的那条性能 12/22 22:17
104F:→ Alicputster: 收到感恩 12/22 22:39
105F:→ Alicputster: 抱歉了999 我还是选择了爱莉丝... (′・ω・‵) 12/22 22:44
107F:→ Alicputster: 话说这种累积的BUFF 是每层各自算还是共用持续T? 12/22 22:45
108F:推 jakkx: 连旧角都选不了…共用是指…?- - 12/22 23:02
109F:→ jakkx: 还好没跟TD祭对撞…不知明天有没机会… 12/22 23:03
110F:→ HQ1030: 这种可能是各自算的 所以有办法保住3层的话就25%常驻 12/22 23:04
111F:→ gaha: 攻略WIKI还没放吗?? 12/22 23:24
112F:推 jakkx: 居然是…1.3!?虽然我还是抽不到… 12/22 23:36
113F:→ gaha: 像欧西里斯那种常驻又消去不可的BUFF感觉好OP啊。 12/22 23:44
114F:→ twodahsk: OK,感谢感谢~ 12/23 02:35
115F:→ twodahsk: 攻略wiki没放,不知道是热心人士因为年底太忙还怎样 12/23 02:35
116F:→ twodahsk: 上一只999可以去看底下留言,是有人留了才被补上去 12/23 02:36
117F:→ twodahsk: 那时候应该都第三天了 12/23 02:36
118F:→ TachibanaMik: 2.5只有一包欸....... 12/23 21:37
119F:→ gaha: 还只有一包5000的 12/23 22:19
120F:推 dephille: 可能大包的打算放新年吧XD 12/23 22:29
121F:推 jakkx: 隔壁D1这两波都抢钱的,这边新年会派谁出来抢呢… 12/23 22:44
122F:推 dephille: 女武神是闇魔,没救w 12/23 23:29
123F:推 twodahsk: 会补血的话就有救,但是... 12/24 00:00
124F:→ twodahsk: 大家要记得今天一定要收礼物箱啊,1000石只有24小时能领 12/24 00:01
125F:→ gaha: 但是…太色了,抽!! 12/24 00:13
126F:→ TachibanaMik: 第三池阿......... 12/24 01:23
127F:→ TachibanaMik: 我一只都还没抽到呢 12/24 01:23
128F:→ gaha: 女武神被动是魔枪队,但BS是抗光(沉思) 12/24 08:25
129F:→ TachibanaMik: 5k包应该25还有卖吧 点上去是说还一天.... 12/24 13:51
130F:→ gaha: 记得是到25日23:59 12/24 18:07
131F:→ Alicputster: 1000石是圣诞礼物XD 23点换日就过期了 12/24 18:20
132F:推 jakkx: 硬是拿了个第一下来 12/25 12:52
133F:→ gaha: 第一名耶!!发3000。这就是限期圣诞包的威力吗?? 12/25 12:53
134F:→ cor1os: 999第2两天 爱丽丝第3一天 破廉耻第1 原来她才是王牌(误) 12/25 13:10
135F:→ jakkx: 69抽还是没爱丽丝…要开始存石惹- - 12/25 14:25
136F:推 xian: 呜呜我的荷包 12/25 14:40
137F:推 mcpsmcps: 三千 薛海了薛海了 12/25 19:32
138F:推 dephille: 斗技场终於想到要换了w 12/25 19:39
139F:→ gaha: 换女仆上,有希望可以终突吗!? 12/25 22:42
140F:→ dephille: 就问你敢不敢给女仆多招一次(?) 12/25 23:09
141F:→ twodahsk: 我的光突破素材都放到发霉了XDDD 12/25 23:56
142F:→ twodahsk: 不过怎麽说呢,最开始那几只普池战神都没在突破的... 12/25 23:57
143F:→ dephille: 吉原黄巾这种可以开上限的我应该都会突吧 12/26 00:41
144F:→ dephille: 还有三千樱这种必出的也是马上突了XD 12/26 00:43
145F:推 jakkx: 反正不突也是长霉… 12/26 01:21
146F:→ TachibanaMik: ..快两百抽 ..爱丽丝跟战神应该是选角色吧? 12/26 01:51
147F:→ cor1os: 当然是爱>999>>>>>其它 12/26 10:17
148F:推 zee0012002: 为啥是爱 寝吗 12/26 16:59
149F:→ gaha: 每个人的最爱不一样咩。我个人是自己队伍组成强度取向+性癖 12/26 17:07
150F:→ gaha: 的999→破廉耻→爱丽丝。 12/26 17:07
151F:推 zee0012002: 全都要啊 12/26 17:16
152F:→ gaha: 我不是大大,没办法全要啊...T_T 12/26 17:18
153F:→ TachibanaMik: 我如果是置底欧抽人就可以全要了ww 12/26 20:38
154F:→ gaha: 两井是极限了……最後还是曲於现实选了爱丽丝,毕竟我没有其 12/26 23:18
155F:→ gaha: 他闇枪能和破廉耻组队…… 12/26 23:19
156F:推 dephille: 两井放弃战神XD 12/26 23:33
157F:→ gaha: 爱丽丝和999看起来真的和现在的队伍很合拍,虽然没在玩火斧 12/27 00:03
158F:→ gaha: 丢火物理队应该都通用。至於999就更别说了,我暗弓队超需要 12/27 00:04
159F:推 dephille: 斧被动可以完全当没看到啊w 12/27 00:14
160F:→ dephille: 火攻25%已经是别人突破完的数字了XDD 12/27 00:14
161F:→ a0939135240: 请问一下煌夜祭(火)拿破仑(光)雪女优(光)这三 12/27 00:52
162F:→ a0939135240: 位是不是拿破仑比较值得选,其他两位不知道怎麽配队 12/27 00:52
163F:推 dephille: 这三只我记得在上位阵其实都算常见。 12/27 01:12
164F:→ dephille: 其实主要是看你其他武器种完整度 12/27 01:12
165F:推 dephille: 基督主要是宝具队冲分用,拿破伦是光短,班杰明是光铳用 12/27 01:15
166F:→ dephille: 无视武器种无脑选的话应该是拿破仑好一点没错 12/27 01:16
167F:→ gaha: 拿破仑不错用,但是光短算是稀有的种类,不像光铳从阳台丢石 12/27 06:27
168F:→ gaha: 头下去都会打到,不过拿破仑还可以去混色短剑队打打工,回合 12/27 06:29
169F:→ gaha: 数长的战斗後面会很常看到上限*3的数字。 12/27 06:29
170F:→ nekomimi: 不考虑强度的话光铳9位 光短6位+情人董卓0.5位 12/27 07:03
171F:→ nekomimi: 要说稀有老实说也还好 12/27 07:03
172F:→ nekomimi: 对了提醒下圣诞拿破仑有个好用的单体外传武 12/27 07:10
173F:→ nekomimi: 虽然最近武斗会都是打多体用不太上就是了 12/27 07:10
174F:→ gaha: 人数只大於五我觉得蛮难凑的,因为那就表示都要有才凑得到一 12/27 07:18
175F:→ gaha: 队。而且里面还有合作限定志津香和终突後才有短剑强化的泳装 12/27 07:18
176F:→ gaha: 小莫,难度相对高上不少。之前冲动选了拿破仑後在组队这边伤 12/27 07:18
177F:→ gaha: 了不少脑筋,当时有想过要是选光铳就好了...不过队伍成型後 12/27 07:18
178F:→ gaha: 拿破仑强度真的不错。 12/27 07:18
179F:→ nekomimi: 但反过来光短有一只公会战免费换 一只等合作复刻免费换 12/27 11:36
180F:→ nekomimi: 然後没强迫症的话 嫁贞也能靠光25%MATK 拿水琴来打工 12/27 11:36
181F:→ gaha: 电脑天使那只就算缺人时我也没在用,感觉不强。这麽一提才想 12/27 12:18
182F:→ gaha: 发现,我光短队除了公会角以外都限角,里面还有两只合作限定 12/27 12:18
183F:→ gaha: XD 12/27 12:18
184F:→ nekomimi: 那只就真的缺人时用的 例如我这种没特地凑齐光队的人 12/27 12:33
185F:推 dephille: 结果自选PU里限定外传还只给你选一格w 12/27 13:16
186F:→ dephille: 电天就等复刻救一下啊w 12/27 13:16
187F:→ Alicputster: 武斗会开始啦 等新活动再换串 12/27 21:30
188F:→ Alicputster: GG场新增H难度&N难度加盖到30层 把N打通才开H 12/27 21:31
189F:推 jakkx: 换了把缓回武才打满15回合- - 12/27 21:34
190F:→ TachibanaMik: pick放六只然後跟你说放五只出..这三小北烂 12/27 21:36
191F:→ cor1os: 新年好像要出贞德 5ch有看到 12/27 21:42
192F:推 twodahsk: 新年就是这样,看要不要等二月初的周年 12/27 21:47
193F:推 jakkx: 你们轮班就是了… 12/27 22:30
194F:→ jakkx: 爱丽丝战神什麽时候出(X 12/27 22:31
195F:→ Alicputster: 原来gg场是加盖到40层...30层打完就开H 12/27 22:46
196F:→ gaha: 其实…限定外传的六个角色只能选一个喔XD 12/27 22:56
197F:→ gaha: 不过是吃DMM点而不是有偿石,感觉不划算,当作没看到。 12/27 22:56
198F:→ twodahsk: 而且弄到最後只能五中一,又不一定会中外传.... 12/27 23:24
199F:→ gaha: 如果另外也有四个想弄的限定角的话那是还好啦,但是就是要 12/28 00:21
200F:→ gaha: 点数我就不太可能冲了,不如拿去买包比较爽。 12/28 00:22
201F:→ twodahsk: 我反而觉得还缺四个限定的话一定是洞大到爆那种,以後要 12/28 00:33
202F:→ twodahsk: 补更麻烦,如果是想看故事和抽寝的就还算OK 12/28 00:34
203F:→ twodahsk: 或者...有人觉得自己天选想赌STEP3也行XD SSR机率30% 12/28 00:36
204F:→ twodahsk: 运气好出个五只六只就飞天了...不管重复不重复都很飞 12/28 00:36
205F:→ gaha: 孤儿给的金碎不算少,重复没有意义啊……(远目) 12/28 00:38
206F:→ jakkx: 别冲动。30%不是全部啊- - 12/28 00:51
207F:→ twodahsk: 没重复幸运到飞天,都重复可以跳楼体验飞天 12/28 01:02
208F:→ gaha: 昨天没看过程,闇队只有8M输出,今天火队是19M,差超多...後 12/28 17:03
209F:→ gaha: 天再来看看差在哪。 12/28 17:03
210F:→ twodahsk: 女仆会放两百万减伤盾,火队没仔细看机制不知道 12/28 18:16
211F:→ gaha: 所以窑消强化?来找找有没有这种的。 12/28 18:38
212F:→ gaha: 想说圣别魔石不够了,来打一下,结果打了两条体多不到十个… 12/28 18:45
213F:→ gaha: 就当练等级好了,等新人80级了就收手。 12/28 18:47
214F:→ jakkx: 只有中间那只会消。单纯的角色差距吧- - 12/28 19:11
215F:→ TachibanaMik: 水战神终突不知道加了啥? 12/28 21:10
216F:→ gaha: 打PAPA打了1500万,打起来真爽XD 等一下来换剑队看看。 12/28 23:10
218F:→ gaha: 然後原本的火队改放个皇帝+水珠让别人输出伤害,还比原来高 12/28 23:12
219F:→ gaha: 我们玩的一定是不一样的游戏XD 12/28 23:13
220F:推 jakkx: 没想到还有个三千的2倍包… 12/29 10:42
221F:→ jakkx: 纯剑比暗物还少一点……有空换ATK+CRT的角色上来试试… 12/29 10:43
222F:推 dephille: 2倍包不是到处都是吗 12/29 12:02
223F:→ Alicputster: 古老水枪打个17XX看来还能再战个一年不用换成员(X 12/29 23:31
224F:→ gaha: 原来我之前打光时没有活到15回,难怪和其他属比起来差那麽多 12/30 00:50
226F:→ dephille: 感觉战神好像有点多 12/30 13:13
227F:→ dephille: 是说罗马大火可以简称成罗马的吗w 12/30 13:13
228F:推 jakkx: 又没办法存石惹 12/30 13:26
229F:→ gaha: 信玄应该是活动角,所以是二孤儿二战神?? 12/30 13:44
230F:→ cor1os: 11eyes合像好像也是一活动孤儿SSR 两石抽孤儿 两石抽战神 12/30 14:51
231F:推 dephille: 罗马被转正啦w 12/30 17:22
232F:→ dephille: 不过一个火魔一个火拳短感觉都不怎想抽了 12/30 17:23
233F:→ TachibanaMik: 图来说没圣诞吸引人就是了.... 12/30 18:04
234F:推 dephille: 这次四只感觉都有点微妙...配置也不是主流w 12/30 20:11
235F:→ gaha: 圣诞失血太多,刚好可以回血。 12/30 21:05
236F:→ gaha: 虽然新春有稀有价值,但是和圣诞相比有点弱… 12/30 21:05
237F:→ gaha: 然後看起来最舒服的是活动角,免费XD 12/30 21:06
238F:→ gaha: 现在在打斗技场HARD,第一层就那麽硬是要怎麽样…(目前74回) 12/30 22:10
239F:→ Alicputster: 还没打XD 打到74T是怎样XDDD 12/31 02:46
240F:→ gaha: 四属性每只300万+,打一打没武器了,加魔攻、技伤、降魔法抗 12/31 08:28
241F:→ gaha: 性後还是只能顶多一万慢慢磨,最後140回才磨完。 12/31 08:28
242F:→ jakkx: 宝具比剑强…果然限角数决定名次… 12/31 10:41
243F:→ gaha: 我剑队限角比宝珠队多,但打起来宝珠队伤害高上不少,黑PAPA 12/31 11:19
244F:→ gaha: 应该比较怕魔法吧?还是说是因为宝珠队的BUFF比较齐? 12/31 11:19
245F:→ jakkx: 看了一下应该是关键角的问题- -。 12/31 11:39
246F:→ jakkx: 今天开新活动加贞德押年尾轴…打算拼新春好采头吗? 12/31 11:40
247F:→ jakkx: 宝具那两只主角限太强了…还一只不用限突还能上场的战神 12/31 11:41
248F:→ jakkx: 其实想想蛮聪明的,这样也不用跟一堆GMAE明天正面冲突 12/31 11:43
249F:→ jakkx: 原来活动角是这只…只看图根本看不出来… 12/31 11:44
250F:→ gaha: 和圣诞不演了想比,新春贞德挺微妙的... 12/31 12:08
251F:→ gaha: 然後罗生门的累积伤害一次10%最高50%,这是预言终突二回召唤 12/31 12:08
252F:→ gaha: 吗?XD 12/31 12:08
253F:→ Alicputster: 换串~ 12/31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