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0709 (嘎肉)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妖声] 12/06 圣诞更新
时间Fri Dec 16 17:53:45 2022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Fy6sUEAEOM23.jpg
★5 圣夜の百鬼夜行 ひょうり(イベント限定)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03587216365834241
★5 疾駆する银雪 ハク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03586713569353730
★5 梦圣夜の守り手 伊吕波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03586210236174337
==
锻造系统新增保底机制
开石板会获得点数,
每300万就能指定任意种类的3词条的5星石板
每月能换2次+禁止背书转移(O)
所以够农的话…(低阶石板给的点数算少)
会威450%/通威900%/ 会变成基本标配
注:(活动期间12/16~01/11)石板领取增加到3次
==
商店
魂之灵符商店增加
10金符换20个远征更新牌
10金符换100个远征短缩牌(1张缩1小时)
20金符换装备突破镜
石头商店增加
每月应援蓝水包(无偿)
980石→50中蓝水+50大蓝水
注:有个无偿980石换各150大红蓝水+1白花 (年初年末活动)
==
复刻逢魔 12/18开始
同盟战 12/23开始
==
大崩界
追加 天眼魔装 涛沧号 (水属性)
==
黑五大爆发...
今天居然拿个第二
另外手上还有返利的玩家多注意一下现在的有偿池
暗竞技池(五类型)
属性特化池含限定角(5STEP)
--
约书亚:『艾丝蒂尔要上了喔!』
艾丝蒂尔:『OK!交给我吧!』
约&
艾 :『喔!啊啊啊啊!!!』
艾丝蒂尔:『
奥义!太极无~~按二下!』 by 零之轨迹
约书亚&支援科众人:『..........』 一段翻译姬的美丽误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22.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184487.A.811.html
1F:推 yoyofish02: (′・ω・‵) 50抽啥都没,要再弃坑一次了吗... 12/16 17:59
2F:→ excercang: 30个幻石版54000 12/16 18:14
3F:→ excercang: 主要来源可能会是天狂地乱的石版,不然农正常修练关 12/16 18:15
4F:→ excercang: 一个月也不够 12/16 18:15
5F:→ excercang: 12个54000才对 12/16 18:16
6F:→ whiwhiwhi: 没石头 农啊 这池还很久呢 12/16 18:35
7F:推 wl02390852: 好耶 终於可以到900当过度的时代了吗 12/16 20:00
8F:推 whiwhiwhi: 保底900跟450 不过也是要农爆一个月才能2次才是 12/16 20:23
9F:→ mhhe1104: 100抽啥都没有,都废武废装 12/16 21:05
10F:→ nekomai: 我觉得石头好难存 没存到一井过 12/16 21:41
11F:推 whiwhiwhi: 石头农就是了XD 另外每只都抽当然不够 12/16 21:42
12F:→ excercang: 自订*3 这个不是很容易农的 12/16 22:05
13F:推 kimokimocom: 两三个月没碰抽了 只能养一个方向没法乱抽 12/16 22:14
14F:推 silver0487: 前2周才卯起来监定石板 哭了 12/16 23:23
15F:→ silver0487: 不过300万好像有点难啊 12/16 23:24
16F:→ excercang: 每月的幻石版换满有135万,剩下的就要自已农 12/16 23:31
17F:→ excercang: 而且满300後,是做1个还是做2个也不知道,第2个是否 12/16 23:32
18F:→ excercang: 要再农300或更高 12/16 23:32
19F:→ whiwhiwhi: 第2个还是300 然後其实300没很难就是 12/16 23:47
20F:→ whiwhiwhi: 而且练武石换幻版没上限啊 12/16 23:54
21F:→ excercang: 打塔和竸技会给的那个,2个换30石版的,用其它石版点数 12/17 00:24
22F:→ excercang: 换的那效率很差 12/17 00:25
23F:推 Alicputster: 话说刷石版关 是把小的换上去再开还是直接开比较好 12/17 00:42
24F:→ whiwhiwhi: 直接开 12/17 00:50
25F:→ whiwhiwhi: 效率差不代表不能换 12/17 00:50
26F:→ whiwhiwhi: 练武石也没那麽多装能突 12/17 00:51
27F:→ Alicputster: 嗯 因为开几千个非常的...恼人- - 才想说开不开好 12/17 02:51
28F:→ whiwhiwhi: 换高只是少机会而已 数量才是王道 12/17 02:59
29F:→ Cyc13: 现在改成25换1,五星率好像比较高。之前200换1就算了。 12/17 11:06
30F:推 akitolin: 想问一下我风通队的真华白泽,适合装那一种石板? 12/17 11:24
31F:→ akitolin: 通会,会威,攻速?那一种比较适合? 12/17 11:25
32F:→ akitolin: 仁王因为是特攻,是不是需要攻速来增加他放技的频率 12/17 11:26
33F:→ excercang: 自选要看看有没有"全"能选,有就比较省事,没有就很搞 12/17 11:26
34F:→ excercang: 人,要农超多个月 12/17 11:27
35F:→ excercang: 看组成,能不能靠其它人把攻速堆到上限 12/17 11:28
36F:推 akitolin: 攻速上限是多少? 12/17 11:34
37F:→ akitolin: 安娜,艾莉莎,佐助,圣诞依吕波都有加攻速 12/17 11:35
38F:→ excercang: 200%满,再上去是连击率 12/17 11:58
39F:推 akitolin: 等等,连击率是什麽东东!???? 12/17 12:20
40F:→ whiwhiwhi: 就连击啊 实装很久了 可以当不存在 12/17 12:28
41F:→ whiwhiwhi: 反正风通不用烦恼攻速 安娜+佐助就满了 12/17 12:28
42F:→ whiwhiwhi: 连击就是攻速溢出给的一点补偿机制而已 12/17 12:31
43F:→ whiwhiwhi: 不用特别在意 12/17 12:31
44F:推 Alicputster: 就跟超会心一样吧 让你溢出的属性不到完全没用 12/18 00:11
45F:→ whiwhiwhi: 超会心比较有用 有凹到差蛮多的XD 12/18 00:28
46F:推 fireboltno2: 请问13章上级尾关正攻不绑打得赢吗.. 12/21 23:04
47F:→ fireboltno2: 光队好不容易推掉大崩巫女第五,回主线还是被压着打 12/21 23:05
48F:→ fireboltno2: 光奥小白队石板目前才堆到300+240,看不到破关曙光 12/21 23:14
49F:→ fireboltno2: 再堆高一点有机会把王从励起打进衰弱吗? 12/21 23:16
50F:→ fireboltno2: 还是一定得有真华光狗 12/21 23:17
51F:→ fireboltno2: 离真华大概还有好几个月ˊˋ 12/21 23:18
52F:推 fireboltno2: 等到真华差不多也要退环境了 _(:з」∠)_ 12/21 23:22
53F:推 bh0925: 我用闇通攻打 励起条打一半他就衰弱了 因为满珠技放完会 12/22 02:16
54F:→ bh0925: 改变状态 放一只仁王立坦去吸满珠技 在死前按补血再按仁 12/22 02:16
55F:→ bh0925: 王立的奥义可以锁血不死 12/22 02:16
56F:推 kimokimocom: 公会战开打 小弱弱继续用3P假装有在打 (′・ω・`) 12/23 22:27
57F:推 jakkx: 3XX名…随便打… 12/23 22:42
58F:推 kimokimocom: 想问一下有人能帮开DC群传送门吗 找到邀请过期了 12/24 05:49
60F:推 kimokimocom: 喔喔 感谢 12/24 13:12
61F:推 akitolin: 大崩五跨属是不是不好打啊?用99绑结果火力不够打不死 12/24 14:17
62F:推 jakkx: 大崩五我连用克属都不好打啊… 12/24 14:20
63F:推 akitolin: 风通打水倒是很顺,其他属我就不知道了 12/24 15:03
64F:→ john76121x: 非克制cut50%伤害 你说捏 12/24 15:05
65F:推 akitolin: 这不就逼人练克属吗('・ω・') 12/24 15:14
66F:→ john76121x: 大崩就是要你练你主属性的被克属啊 12/24 15:24
67F:→ excercang: 大崩5用非克属只有5分时间不够打 12/24 15:46
68F:推 akitolin: 光要1p喷奥义是不是要打过大崩五 12/24 16:00
69F:推 jakkx: 对 12/24 16:09
70F:推 whiwhiwhi: 非克属性不会不能打啊 暗通很早就可以10崩都过lv5了 12/24 17:19
71F:→ whiwhiwhi: 风通风奥打不净跟巫女风lv5也是可以的 12/24 17:20
72F:→ whiwhiwhi: 而且不用到600 1200那种等级 12/24 17:20
73F:→ whiwhiwhi: 因为巫女跟不净lv5血只有5亿 所以以现在角色的强度真的 12/24 17:29
74F:→ whiwhiwhi: 没有一定要克属了 不过新崩就不一样了 15亿 12/24 17:29
75F:推 jakkx: 所以我说很难打。没说不能打 12/24 17:32
76F:推 whiwhiwhi: 我是在回上面说时间不够的 12/24 18:01
77F:推 fireboltno2: 我的暗通队只推得过光属娃娃升级最後一关…我难过 12/24 18:06
78F:推 kimokimocom: 暗队不够强 打不过大崩所以光队也强不起来 12/24 18:18
79F:→ kimokimocom: 完美回圈 12/24 18:18
80F:推 Alicputster: 铁抠: 拿出你的魔法小卡 12/24 22:09
81F:推 silver0487: 圣诞送1000石 不过我记得去年送3000耶 有记错吗 12/25 11:42
82F:推 yoyofish02: (′・ω・‵) 营收越好越抠 12/25 12:51
83F:推 bh0925: 22年1000石 21年5星券20年5星券19年3000石 12/25 14:26
84F:→ jakkx: 今年好像比较多款给石就是了… 12/25 14:27
85F:→ jakkx: 还不约而同大多都1000 12/25 14:27
86F:推 kimokimocom: 想问千早跟姬野如果给镜子会先给哪个比较好? 12/26 12:19
87F:→ whiwhiwhi: 姬野?? 12/26 13:56
88F:→ whiwhiwhi: 谁? 12/26 13:57
89F:推 kimokimocom: 是叫光守吗 暗境照らす光 ヒメノ 12/26 14:05
90F:→ phinexfire: 爆率够 先给光守称坦力 爆率不够给千草 通常是这样 看 12/26 16:33
91F:→ phinexfire: 石板力 12/26 16:33
92F:推 Treeflaw: 千早吃镜子不会提升爆率吧?主要看是什麽队,如果是女主 12/28 15:11
93F:→ Treeflaw: 队光守攻击力高一点吃镜子比较有用,推王之类的也是光守 12/28 15:11
94F:→ Treeflaw: 耐撑比较有用 12/28 15:11
95F:推 kimokimocom: 好的 感谢~ 12/28 15:43
96F:→ phinexfire: 记错千草不是平衡型了.. 12/28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