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雾车] 12/15 圣诞节!
时间Thu Dec 15 17:23:20 2022
『Limitedガチャ【圣なる夜の赠り物ですなの♪】』开催のお知らせ
https://pbs.twimg.com/media/Fj2n4BYakAALfik.jpg
SSウドンターニ[圣夜の赠り物]
武器种:剣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https://pbs.twimg.com/media/Fj2olaDacAAQI4G.jpg
SSシブヤ[わるいこのクリスマス]
武器种:拳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Sユウゼン[お人形とめりぃくりすます]
武器种:魔具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该抽了吧?圣诞节耶!抽个美美的角色陪你吃炸鸡
(我没有臭)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02861434408411136
https://pbs.twimg.com/media/Fj2l_QiaAAEpvAZ.png
トレジャーイベント『圣なる夜の赠り物ですなの♪』开催!
【目玉报酬】
■限定レイヤー
『Sウドンターニ[すやすやタイム]』
■限定パーティスキル
『豪快!梯子救助!』
■限定SS装备
『ビバーナロータス』
『スノークリスタルグローブ』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03305924650991616
https://pbs.twimg.com/media/FkAU9NdakAE4an_.png
本日より「二人で雪まつりデート」パックが贩売开始です
アサヒカワさんの落ち着きがないと思ったら、一绪にお出挂けされるんですね
とっても楽しみにされていたので、エスコート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ね
PT包!买买买买买买!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03304267754123265
https://pbs.twimg.com/media/FkAUAJ8aEAA9sFS.png
アサヒカワ スキンパック 新発売
第二回トレインナイト选抜総选挙で、上位にランクインしたアサヒカワさんの
限定スキンパックが贩売开始です
限定イラストをホーム画面に设定して特别な音声を楽しんじゃいましょう
总选举获奖者SKIN!!买买买买买买买!
──────────────────────────────────────
又回到收集活动了,大家该努力打水了。
然後一堆包要买,课金吧各位车掌!
好了,我要去农水了。勤奋的车掌们一起努力吧。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
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3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1096203.A.292.html
1F:推 yoyofish02: (′・ω・‵) 这skin有点弱 12/15 17:24
3F:→ Darkkiro: 备课金pt,条件超宽松了 12/15 17:25
4F:推 zee0012002: 强度选那只啊 12/15 17:25
5F:推 tomalex: (′・ω・‵)+ 12/15 17:25
6F:→ yoyofish02: (′・ω・‵) 没有诺丁,岛 12/15 17:26
7F:→ windnduck: 赞赞赞,发完文就等到Dark大的作业 12/15 17:26
8F:→ CarRoTxZenga: 反正有偿放着也是放着总之SKIN先买了( 12/15 17:26
9F:→ windnduck: 不过其实本来1-5难度就不会很高,相信会有别的作业 12/15 17:28
10F:推 tomalex: (′・ω・‵) 还在苦逼BA 12/15 17:29
11F:推 yoyofish02: (′・ω・‵) 上一只有偿抽我抽乾,这只暂时没有偿了 12/15 17:32
13F:→ windnduck: 所以现在要挂哪个PT比较好?今天新卖的还是师弟? 12/15 17:50
15F:→ windnduck: 除了缺图以外,决战TOP500显示成无限60层XD 12/15 17:53
16F:推 kimokimocom: 涩谷你会流鼻水还穿那麽少...多穿一点啊 12/15 18:16
17F:推 Sugimoto5566: 派丁顿啥时开放抽 12/15 18:30
18F:推 yellowhow: 干,这大概是第一次井到结束0SSR吧... 12/15 18:37
19F:→ yellowhow: 这两只哪只比较好啊,唉... 12/15 18:37
20F:→ tom00000tw: 不需要妹妹阿 诺丁直接凑齐link就开刷了 12/15 18:44
21F:推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两只SS都抽不到要靠妹妹开Link 12/15 18:47
22F:→ tom00000tw: 啥 0 12/15 18:48
23F:→ zee0012002: 我也1井没半只阿 一头栽进化粪池 12/15 18:48
24F:推 yellowhow: 连歪都没有真是靠杯... 好扯... 12/15 18:49
25F:→ yoyofish02: (′・ω・‵) 真的很倒楣还是不要硬抽比较好,虽然手 12/15 18:52
26F:→ yoyofish02: 都停不下来... 12/15 18:52
27F:推 yellowhow: 有停阿,唉... 结果都一样 12/15 18:53
28F:推 whiwhiwhi: 话说那个有课金pt啊.. 12/15 19:12
29F:→ whiwhiwhi: 怎会不用自备 12/15 19:12
30F:推 whiwhiwhi: 虽然不用那个伤害也够就是 12/15 19:15
31F:推 darkmnmn5566: 我怀疑每次都魔防高是不想让玩家只用友禅周回(? 12/15 19:20
33F:推 tomalex: (′・ω・‵) 酱 12/15 19:22
34F:→ windnduck: 酱 12/15 19:22
35F:推 yellowhow: 风拳是可以6、13、13三波AE,不过有诺丁就不是那麽必要 12/15 19:26
36F:→ yellowhow: 虽然她大概比较痛一点? 不知道... 12/15 19:26
37F:→ yellowhow: 暗剑不知道change後的2技是多少SP,降後4SP就不好用 12/15 19:27
38F:→ yellowhow: 3SP就比诺丁更方便... 12/15 19:28
39F:→ tom00000tw: |ω・‵)没事 我就喜欢诺丁 12/15 19:28
40F:推 yellowhow: 有人有抽到暗剑能说一下2技降後多少SP吗 OAO 12/15 19:31
41F:推 Darkkiro: (′・ω・‵)说啥呢,我又没拉好友pt,那张课金找好友阿 12/15 19:33
42F:→ tom00000tw: 他没装好友pt阿 所以ok阿 12/15 19:34
44F:推 Darkkiro: (′・ω・‵) 另外如果要抓好友PT,物攻系建议找师弟 12/15 19:44
45F:→ Darkkiro: 除了增伤40%较高以外,跳Buff的形式是开场就跳增伤的 12/15 19:45
46F:→ Darkkiro: 配合怪物普遍喜欢在开场跳增伤一样,时间基本就是同步掉 12/15 19:45
47F:→ Darkkiro: 蛋糕那张虽然是物攻+35%,但会是准备打人时才跳物攻上升 12/15 19:46
48F:→ Darkkiro: 跟万全一样会浪费掉那一小段时间 12/15 19:46
49F:推 yoyofish02: (′・ω・‵) 只有蛋糕,哭哭 12/15 19:47
50F:→ tom00000tw: 要看好友群有没有 我这放师弟的人只有一位 12/15 19:48
51F:→ tom00000tw: 这张可能比你想像中放的人还少一点 12/15 19:48
52F:推 kimokimocom: 还好不是一亿两千年前(X 12/15 19:55
53F:推 yoyofish02: (′・ω・‵) DR的那张还是最多人放 12/15 19:55
54F:→ kimokimocom: 完惹 这次活动三新角觉得送的最可爱.. 12/15 19:56
55F:推 tomalex: (′・ω・‵) 睡衣不错R 12/15 19:58
56F:推 whiwhiwhi: 蛋糕那个用手机其实没差就是 12/15 20:03
57F:→ whiwhiwhi: 万全也是XD 12/15 20:03
58F:→ whiwhiwhi: 乌冬可以降2变成10 3 3 只是现在auto有问题 有公告了 12/15 20:05
59F:推 yellowhow: 决定惹,选乌冬 12/15 20:06
60F:→ yellowhow: 虽然妄想自己有偿单抽能抽到一位,不过现实是我车车的 12/15 20:07
61F:→ yellowhow: 抽运根本是惨到极点... 12/15 20:07
62F:→ yellowhow: 别浪费有偿比较实际点 /3\ 12/15 20:08
63F:→ yellowhow: 刚又多了10R 1SR 哈哈哈 12/15 20:09
64F:→ tom00000tw: 虽然我是无偿拉 不过还是要说不会一直过年der 12/15 20:12
65F:推 yellowhow: 已经连6还7井拉,苦逼 12/15 20:17
66F:→ whiwhiwhi: 没事我今年已经31井了 12/15 20:18
67F:推 yellowhow: 我倒是没这麽多,毕竟前半年蛮多放掉不抽的... 12/15 20:24
68F:→ excercang: 这池我是还在看,必竟石没这麽多 12/15 20:25
69F:→ kimokimocom: 小抽40 先观望了 年末感觉又要一发大的 12/15 21:13
70F:→ windnduck: OK,放师弟是吧..我确认一下.. 12/15 21:21
71F:推 tomalex: (′・ω・‵) 好阵子没整理好友名单了 12/15 21:24
72F:→ tomalex: 副官应该要能看好友名单R(X 12/15 21:24
73F:→ forever9801: 现在主画面角色对话可以直接跳到寝室是什麽新功能ww 12/15 21:27
74F:推 tomalex: (′・ω・‵) 唱片机的熊是谁的 12/15 21:27
75F:→ forever9801: 然後我不懂为什麽铜钱早就有寝室最爱设定 车车没有( 12/15 21:27
77F:推 tomalex: (′・ω・‵) 唱片只换得完活动的呢 12/15 21:34
78F:→ freezeraven: 反正再换下去也没办法领石 12/15 22:11
79F:推 CarRoTxZenga: 这次剑记得要打,玛莉剑的上位互换版 12/15 23:17
80F:推 xenogears: (′.ω.‵) 12/16 00:17
81F:推 zxredice2356: 借问一下 浏览器要如何在背景也能持续运行啊 12/16 01:05
82F:→ zxredice2356: 还是只能用分割0.0 12/16 01:05
83F:推 grtfor: 还是把工作交给可爱的副官小姐吧 12/16 07:48
84F:推 HalfWorld: 干...抽了2井还得换一只,SS又少又都歪早期角,这游戏 12/16 08:14
85F:→ HalfWorld: 太让人绝望了吧... 12/16 08:14
86F:→ freezeraven: 总觉得哪边怪怪的,2 up ss应该是一井後出一边你就可 12/16 09:01
87F:→ freezeraven: 以井了吧,为什麽要补满2井 -0-? 12/16 09:02
88F:推 kimokimocom: 300抽连A都没吧?...只是这机率说真的能去买乐透 12/16 09:16
89F:推 CarRoTxZenga: 如果车车难抽的话没什麽游戏好抽了...机率就是这样 12/16 09:26
90F:推 forever9801: 这次没有A吧 只有S 要两井都没有的机率…南无 12/16 09:38
91F:推 zee0012002: 有啊 我周年玛丽池2井0 12/16 09:42
92F:→ TachibanaMik: 300没S我真没见过就是 12/16 09:45
93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2号 技能3 LINK是不是哪里出问题 12/16 09:53
94F:→ tomalex: 旁边带2之冲 没成功R 12/16 09:53
95F:推 HalfWorld: 因为是快第二井的时候才出一只阿...然後就乾脆... 12/16 10:25
96F:→ freezeraven: 不要浪费石头,齿轮又不值钱 12/16 10:26
97F:→ HalfWorld: 我说的是SS,S的话倒是出了不少?大概有390齿轮 12/16 10:27
98F:→ HalfWorld: 就是差那麽一点点才出第一只,有点赌气...然後没出... 12/16 10:29
99F:→ freezeraven: 不要拿石头开玩笑啊 -0- 12/16 10:32
100F:→ freezeraven: 我那次3002井是真的从头到尾都被门神防守抽到底 12/16 10:32
101F:→ freezeraven: 只要有一次没被防守到就一定不用300啦,浪费石头 12/16 10:32
102F:→ CarRoTxZenga: 嗯啊,这边抽到就不值得补到天井,齿轮再打就有了 12/16 10:41
103F:→ tom00000tw: 後来有就不用特地补满了...你已经超过1井了 12/16 10:48
104F:→ yoyofish02: (′・ω・‵) 我最惨260...超痛 12/16 10:53
105F:推 yoyofish02: (′・ω・‵) 久违的第一,上次是啥时了啊... 12/16 11:07
106F:→ youngnpig: 11/22 12/16 11:10
107F:推 dephille: 上次第一到到现在其实也只出过一次普池w 12/16 11:55
108F:推 zee0012002: 9限连星 12/16 12:09
109F:推 CarRoTxZenga: 圣诞应该不会只有一池? 这就一直限到新年了(翻白眼 12/16 12:55
110F:→ gaha: 祭坛池也有可能是圣诞相关,不过基本上就这池了。 12/16 12:58
111F:→ gaha: 顺带一提,孤儿圣诞池有三池。 12/16 12:59
112F:推 Darkkiro: (′・ω・‵) 每年都出角的圣诞佛莱堡还在後面埋伏 12/16 13:01
113F:→ CarRoTxZenga: 孤儿真敢玩XD 记得它脚色都很少下放普池,错过只能 12/16 13:02
114F:→ CarRoTxZenga: 等复刻 12/16 13:02
115F:→ freezeraven: 你是不是忘记了例行的1/7秃击池 12/16 13:03
116F:→ whiwhiwhi: 就说最少4限了 到1/7那池为止 12/16 13:05
117F:→ gaha: 孤儿普角进普池很慢要看营运心情,不过肯花钱的话,有偿自选 12/16 13:06
118F:→ gaha: 频率挺高的,所以我不大会拚井。 12/16 13:07
119F:→ gaha: 在用偿石的运用方面,孤儿这方面比雾车好很多。 12/16 13:07
120F:→ CarRoTxZenga: 只是这样无课金玩家会追得比较痛苦吧.... 12/16 13:17
121F:→ TachibanaMik: 孤儿有共井喔 这超重要 12/16 13:34
122F:→ TachibanaMik: 同一活动系的 前後池会共井 12/16 13:34
123F:推 dephille: 普池很慢可是进fes很快啊 12/16 14:08
124F:→ gaha: 分两池共井对无课来说是比较不利的,不过对有有偿石的人来说 12/16 14:11
125F:→ gaha: 因为三池就有三次半价抽,加上复数池有复数每日半价,反而好 12/16 14:12
126F:→ gaha: fes也不是都能井吧??结果还是得等自选。 12/16 14:14
127F:推 icejk: 孤儿ㄧ年多前的角色至今都还没进共池,有够夸张 12/16 14:19
128F:→ icejk: 我是觉得跟车比起来,孤儿的吃相难看很多 12/16 14:21
129F:→ icejk: 疯狂连限也是孤儿比较早出现,但是KMS好的不学学坏的… 12/16 14:23
130F:→ freezeraven: 有吗,车第一年过年就直接弄得很难看了 12/16 14:26
131F:推 HalfWorld: 那天买了一套苍炎才发现原来一包可以买五次,真的有人 12/16 14:27
132F:→ HalfWorld: 全部买五套吗... 12/16 14:27
133F:→ gaha: 老实说孤儿的连限无感,买包是最近才开始的,之前就很单纯的 12/16 14:27
134F:→ freezeraven: 死士应该会买吧,这种东西竟然还有限期,我不知道长 12/16 14:28
135F:→ gaha: 手上有多少就花多少,等有自选时再来考虑补强战力。 12/16 14:28
136F:→ freezeraven: 谷川脑袋装三小,一堆疑惑行为 12/16 14:28
137F:→ icejk: はせP在MOTD目前还偏正常啦,天啓那才真的疑惑 12/16 14:31
138F:→ icejk: 课长赶跑,无课赶跑,新手也赶跑,到底想卖给谁 12/16 14:32
139F:→ freezeraven: 天啓不是他的样,这个不要赖给他 12/16 14:34
140F:推 HalfWorld: 我以为就是一套取代赌场装、直接花钱免受老千荼毒的东 12/16 14:34
141F:→ HalfWorld: 西,没想到是五套装XD 12/16 14:35
142F:→ freezeraven: 当初的宣传就是可以搭配日蚀啦 12/16 14:36
143F:→ gaha: 什麽五套装??苍炎是一件就有成长加倍的效果了哩。 12/16 14:36
144F:→ gaha: 但除非很死士,不然干嘛没事买五个队伍的份?? 12/16 14:37
145F:→ freezeraven: @windnduck 12/16 14:38
146F:→ icejk: 我知道,我只是想说はせP的脑袋比天啓那位稍微正常一点 12/16 14:38
147F:推 HalfWorld: 我只是在想会不会有人为了凑特定抗性买五套XD 12/16 14:40
148F:→ dephille: 反正苍炎也还是有四倍吧 12/16 14:41
149F:→ gaha: 等等…风鸭不是武防饰各一而已??那还在正常人思维范畴吧XD 12/16 14:41
150F:→ gaha: 是不是弄错了??还是三件一套,只是分五包可以买五次。 12/16 14:43
151F:→ freezeraven: 对啊,所以我说那包有限期真的是谁得 12/16 14:45
152F:→ freezeraven: 对游戏玩家来说这东西应该是常驻放在那边让他细水长 12/16 14:45
153F:→ freezeraven: 流一直卖才是... 12/16 14:45
154F:推 HalfWorld: 没有4倍珠吧? 12/16 14:47
155F:→ TachibanaMik: kms就不时会有企划莫名脑子撞到的事件 12/16 14:47
156F:→ gaha: 苍炎包只看石头是1.8倍包。 12/16 14:49
157F:→ freezeraven: 我以为没有撞到脑袋才是稀有状况,就一路看长谷川耍 12/16 14:50
158F:→ freezeraven: 宝过来... 12/16 14:51
159F:推 zee0012002: 臭天启 12/16 14:53
160F:→ freezeraven: ...现在才发现原来企鹅开TB... 12/16 15:04
161F:→ gaha: 还真的!!完全没注意到…所以是和SKIN包一起开的?? 12/16 15:07
162F:→ freezeraven: 因为看到商店里面有风鸭煲才发现她开TB 12/16 15:08
163F:→ gaha: 成长包?? 12/16 15:10
164F:→ freezeraven: 育成包,上次开这种包的是金十字 12/16 15:11
165F:→ gaha: TB後可以选择用回SP3换追击,在追击式微的现在还不错。 12/16 15:12
166F:→ freezeraven: 也是单独自己开TB 12/16 15:12
167F:→ freezeraven: 只是好像我快没解放石了,实在不想买风鸭煲 12/16 15:13
168F:→ gaha: 就挑想解放的再来解就好,不然无课一个月顶多4颗,但是开三 12/16 15:19
169F:→ gaha: 个人。 12/16 15:19
170F:→ windnduck: 我只买一套而已,还没那麽死士 12/16 15:32
171F:→ freezeraven: 痛哭,连烤鸭都不想死士了,长谷川检讨一下啊 12/16 15:38
172F:→ TachibanaMik: 笑死 12/16 15:39
173F:推 zee0012002: 除非一次可以上15只练啊 12/16 15:43
174F:→ freezeraven: 大队战啊 (ry 12/16 15:46
175F:→ tomalex: (′・ω・‵) 上次红法衣留着打大队战 12/16 15:50
176F:推 Hazelburn: 重点是还有正月池 真的会怕 12/16 16:18
177F:→ tomalex: (′・ω・‵) Z本过年传统R 圣诞接正月 12/16 16:27
178F:→ phinexfire: 是说正月会有几池啊 12/16 16:38
179F:→ TachibanaMik: 谁知道啊wwwww 12/16 16:40
180F:推 phinexfire: 好吧 石头君表示 需要支援 啊 卡被禁掉真的让人不想想 12/16 16:46
181F:→ phinexfire: 办法去课了.. 12/16 16:46
182F:→ freezeraven: 请爱用google play 12/16 16:47
183F:→ freezeraven: dmm现在平台就是鸟蛋,不想多赚就不要赚 12/16 16:47
184F:推 zee0012002: gp快白金了 之前的帐号不能课 哎 12/16 16:56
185F:→ TachibanaMik: 我好像快钻石了..不过今年快结束了啊 12/16 16:58
186F:→ freezeraven: ...钻石大老 12/16 17:01
187F:→ TachibanaMik: 还差2000 google point ww 算了吧 12/16 17:02
188F:→ freezeraven: 差不多11万羊 12/16 17:04
189F:推 Darkkiro: (′・ω・‵) 我现在也只是双帐白金仔而已 12/16 17:05
190F:→ TachibanaMik: 那个课三次5000 +1200 gp的不知道算不算在里面 12/16 17:05
191F:→ freezeraven: 我没有这任务耶,果然是课长才有的任务 12/16 17:13
192F:→ gaha: 正月是固定的吧??就12/31和1/7,又不会像周年一样开三池。 12/16 17:14
194F:推 Darkkiro: (′・ω・‵) 我也有耶,不过是两次5000+800gp 12/16 17:19
195F:推 tomalex: (′・ω・‵) JGP 12/16 17:21
196F:→ TachibanaMik: 如果那1200能算进去..然後我用类似千年那种100/5 12/16 17:25
197F:→ TachibanaMik: 不知道要多少 12/16 17:25
198F:→ freezeraven: 又一个大户 12/16 17:31
199F:推 Darkkiro: (′・ω・‵) 看起来我需要先把两次5000羊以上课金按下 12/16 20:24
200F:→ Darkkiro: 去了,黄鸡过南半球季节不讲武德... 12/16 20:24
201F:→ freezeraven: KMR : 冬泳没毛病 12/16 22:21
202F:推 yoyofish02: (′・ω・‵)课金的武器宝珠跟饰品宝珠那个比较好用? 12/17 00:33
203F:→ whiwhiwhi: 都好用 12/17 00:52
204F:推 yoyofish02: (′・ω・‵) 只能买一包... 12/17 01:19
205F:推 kimokimocom: 这次VH乱放特效+队员会被打死 看来练度不行了 12/17 01:47
206F:→ whiwhiwhi: 这次就算无课也是能3动啊 12/17 02:10
207F:→ tomalex: (′・ω・‵) 岛 12/17 09:16
208F:→ gaha: 武器宝珠不是被简单粗暴的加攻占好位子了?? 12/17 09:30
209F:→ gaha: 况且极武也不能装宝珠,所以我买防具饰品宝珠,武器见送。 12/17 09:32
210F:→ whiwhiwhi: 武器还是有用就是 12/17 12:32
211F:→ whiwhiwhi: 虽然他是增伤 但给很多 12/17 12:32
212F:→ gaha: 武器宝珠记得是平常+25%伤,HP80%以上再+20%伤? 12/17 12:39
213F:→ gaha: 真要算应该是万全物攻比较强,不过新宝珠条件相对低不少,不 12/17 12:39
214F:→ gaha: 像HP没满就只有15%攻...那的确该买一包起来。 12/17 12:39
215F:推 yoyofish02: (′・ω・‵) 武器宝珠是满血35%然後80%以上血量剩20% 12/17 13:26
216F:→ yoyofish02: 再低好像就没了? 12/17 13:26
217F:→ freezeraven: 啊,忘了回秃豹马,唱片机的熊是维多利亚身上的 12/17 16:44
218F:推 tomalex: (′・ω・‵) 女仆喔 我找找 12/17 16:47
220F:→ freezeraven: 博灵顿熊算有名的关系吧 12/17 16:51
221F:→ freezeraven: 毕竟吉祥物是帕丁顿,拿博灵顿熊来当梗也是摸基隆的 12/17 16:52
223F:→ tomalex: 有点差距呢 12/17 17:03
224F:→ freezeraven: 因为那是帕丁顿给她的... 12/17 17:04
225F:→ tomalex: (′・ω・‵) G然== 12/17 17:05
226F:→ freezeraven: 你没注意到一堆活动装都是给你熊吗 12/17 17:05
227F:→ tomalex: 这世界不能拿正版的熊R 12/17 17:05
228F:→ freezeraven: 帕丁顿给你帕丁顿熊没有违和感啊 12/17 17:05
229F:→ tomalex: (′・ω・‵) 有印象R 12/17 17:05
230F:→ tomalex: ( ̄▽ ̄) 剧情是SKIP的唷 12/17 17:06
231F:→ gaha: 回家看了一下,极击宝珠是满血+35%伤,80%血+20%伤…… 12/17 19:04
232F:→ gaha: 应该有用吧??是说反正有四倍,当作买石头的赠品。 12/17 19:05
233F:→ whiwhiwhi: 恩 有用 12/18 00:05
234F:→ yoyofish02: (′・ω・‵) 最後还是买了一包攻击宝珠,看起来比较 12/18 00:06
235F:→ yoyofish02: 有机会用到 12/18 00:06
236F:→ gaha: 我觉得最有用的应该是饰品宝珠,原本最多+5%的变+10%哩。 12/18 01:20
237F:→ gaha: 相对的武器宝珠从万全+25%攻变+35%伤的增加幅度还待检证。 12/18 01:22
238F:→ gaha: 对了,饰品还有两个洞的,装起来应该有+20%攻。 12/18 01:24
239F:推 yoyofish02: (′・ω・‵) 万全是加攻击力25%,宝珠是增伤35%不太 12/18 02:10
240F:→ yoyofish02: 一样吧?饰品就多5%攻击就是了 12/18 02:10
241F:→ CarRoTxZenga: 饰品宝珠还有个好处是物理魔法可以不用拆来拆去 12/18 09:44
242F:→ windnduck: 如果只能买一包....其实应该是买饰品XD 12/18 10:42
243F:→ gaha: 目前加攻效果比加伤好,而且极击宝珠在HP80%以下是完全没加 12/18 11:30
244F:→ gaha: 当然视情况是有可能比万全攻来得有效果,但是极增宝珠是所有 12/18 11:31
245F:→ gaha: 场合都一定有效。 12/18 11:32
246F:→ gaha: 是说宝珠,武器宝珠卡大队指挥,饰品宝珠卡降抗性,防具宝珠 12/18 11:37
247F:→ gaha: 除了速度拿来调顺序以外感觉没啥好装的… 12/18 11:37
248F:→ yoyofish02: (′・ω・‵) 好像是这样,但是来不及惹 12/18 11:37
249F:→ gaha: 就讨论验证一下自己的认知对不对 12/18 11:40
250F:→ gaha: 雾车在加攻这方面给的利多很多,你攻高伤害就高,攻不够连BA 12/18 11:42
251F:推 yoyofish02: (′・ω・‵) 就我的认知加伤应该很强捏,结果车车是 12/18 11:42
252F:→ yoyofish02: 加攻比较实际 12/18 11:42
253F:→ gaha: 和伤害都打不出来… 12/18 11:42
254F:→ freezeraven: 在能破防的前提下,万全攻击会比极击加的少 12/18 14:22
255F:→ freezeraven: 万全大概就是1.24倍,但极击是确确实实的1.35倍喔 12/18 14:22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36.24 台湾), 12/18/2022 19:04:17
258F:→ gaha: 测了一下,属武+万全打出来的伤害是最高的。 12/18 20:08
259F:→ excercang: 因为破防了阿 12/18 20:11
260F:→ gaha: f大不是说有破防,极击会比较痛?? 12/18 20:12
261F:→ freezeraven: 因为你增加了一堆变数啊,GBF玩过没,乘区不同啊 12/18 20:19
262F:→ freezeraven: 单纯就极击和万全做比较就是最基础的1.25倍减防御与 12/18 20:20
263F:→ freezeraven: 1.35倍的差别啊 12/18 20:20
264F:→ gaha: 本来想试试空PT的状态,不过想想我又不会空PT去打,所以就照 12/18 20:20
265F:→ gaha: 实际会打的PT去测试了。 12/18 20:21
266F:→ gaha: 是说看了一下极击有个优点,不会跳BUFF XD 12/18 20:21
267F:→ freezeraven: 同一把武器、只有万全和极击的变数,其他没有任何变 12/18 20:21
268F:→ freezeraven: 数影响就是1.24对1.35,会1.24的原因是1-1野猪有防御 12/18 20:22
269F:→ freezeraven: 实战的时候就是你算式列出来,装备PT被动全带进去来 12/18 20:22
270F:→ freezeraven: 做运算 12/18 20:23
271F:推 zee0012002: app卡住错误? 12/19 13:26
272F:推 yoyofish02: (′・ω・‵) 後半开 12/20 11:49
273F:推 breezeddd: 这次的BOSS... 12/20 17:21
275F:→ juiceson: 原来是新宿地区,难怪有一堆超文明的古代物(X) 12/20 18:42
276F:→ breezeddd: 重点是她会翻译也会用XD 12/20 19:20
277F:→ juiceson: 毕竟是人家的故乡+跟S剧情跟车掌头槌(?)後治好失忆了 12/20 19:32
278F:推 tomalex: (′・ω・‵) 治好 12/20 19:35
279F:推 breezeddd: 不过意外的是剧情後半主轴在阿狗身上XD 12/20 19:37
280F:→ juiceson: 意外的涩谷老妈也是对面的成员 12/20 19:39
281F:→ breezeddd: 可能跟车掌妈同一挂的...,不过这样一来其实反抗军很强, 12/20 19:42
282F:→ breezeddd: 光有这类能开次元门到处跑的其实就有战略优势, 12/20 19:43
283F:→ breezeddd: 除非...,自己无法控制开了门会送到哪里去XD 12/20 19:44
284F:→ tom00000tw: 开着次元门到处跑... 12/21 10:12
285F:→ freezeraven: 昂昂昂,偷爹摸达依苏姬,斗拉欸梦嗯~ 12/21 10:28
286F:推 ping1777: 蛋~蛋~ 12/21 11:11
287F:→ tomalex: (′・ω・‵) 这次有24000水 可以农素材到过期了吧== 12/21 11:53
288F:推 Darkkiro: (′・ω・‵) 我上个月收集活动刷18k水,RB活动时刚好乾 12/21 13:10
289F:→ gaha: 你们好可怕(吓哭) 12/21 13:25
290F:→ windnduck: 就,继续农极石魔装阿,一月多就能毕业了吧 12/21 15:23
291F:→ gaha: 过年不知道会不会再开一阶XD 12/21 16:43
292F:推 tomalex: (′・ω・‵) 那要开新关增加掉落R 12/21 16:43
293F:→ windnduck: KMS你来啊,吃饱等你(挖鼻) 12/21 16:57
294F:推 forever9801: 怕 可以请副官自己规划要农什麽吗 12/21 19:26
295F:→ forever9801: 水摆在那里了 你自己拿去喝 我回来要看到满凸极石 12/21 19:27
296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12/21 19:28
297F:推 jakkx: 我雇你来干嘛的,看班不需要副官 12/21 19:34
298F:→ forever9801: 怕叮咚:你不知道光盯着看就累死了吗 这群女人布丁着 12/21 19:43
299F:→ forever9801: 你回来会发生什麽事我不敢说.jpg 12/21 19:43
300F:推 jakkx: 你也管不动啊… 12/21 20:59
301F:推 tomalex: (′・ω・‵) 布丁会被他们吃光 12/21 21:04
302F:→ windnduck: 车掌:怕叮咚,这是To Do List,你自己看着办 12/21 21:14
303F:→ windnduck: 车掌:还有,体力条没了自己补,不要来烦我,我很忙 12/21 21:15
304F:推 tomalex: 好友PT记得换 12/21 21:16
305F:→ windnduck: 车掌:等等,课金包出了要先问我,不能自己先买.. 12/21 21:19
306F:推 xian: 课金包出了 自己先买 12/21 21:20
307F:→ xian: 怕叮咚:好哦 12/21 21:21
308F:推 breezeddd: 然後就睡死了没一件办成XD 12/21 21:28
309F:推 forever9801: 尊爵不凡的自动课金服务 12/21 21:29
310F:→ tomalex: (′・ω・‵) 那不就是常见的自动续订吗 12/21 21:33
311F:→ windnduck: 自动帮你买五套苍炎套装的订购服务,是否接受(Y/N)? 12/22 00:27
312F:→ freezeraven: 烤鸭按下Y 12/22 00:59
313F:推 yoyofish02: (′・ω・‵) BR又来啦~ 12/22 11:27
314F:→ yoyofish02: (′・ω・‵)居然是眼镜耶 12/22 11:29
315F:→ tomalex: (′・ω・‵) 又 12/22 11:31
317F:推 Darkkiro: (′・ω・‵) 一次两只眼镜,烤鸭死忠度上升 12/22 11:33
318F:→ gaha: 风鸭!? 12/22 11:33
319F:→ tomalex: (′・ω・‵) 鹿有点抢戏 12/22 11:33
320F:→ tomalex: 全塑胶框跟半框 12/22 11:34
321F:推 forever9801: 风鸭表示本月预算炸棚 12/22 11:34
322F:→ freezeraven: 烤鸭要买五包了 12/22 11:34
323F:→ tomalex: (′・ω・‵) 风鸭先准备好5个包了 12/22 11:35
324F:→ windnduck: 太爽了吧!KMS!!爱死了! 12/22 11:36
325F:推 kimokimocom: 原来如此 这样新年就没有刺客了吧(妄想 12/22 11:37
326F:推 yoyofish02: (′・ω・‵) 没啊,新年一定有的 12/22 11:38
327F:→ gaha: 今年是五包。是说干嘛不S也选眼镜角来个大集合?XD 12/22 11:40
328F:推 kimokimocom: 门洛公园整个不知道为何自己在那的表情 XD 12/22 11:47
330F:→ whiwhiwhi: 话说又宾州 感觉好像有点常出现 12/22 12:21
331F:推 ping1777: 哇哇br 12/22 12:54
332F:→ whiwhiwhi: 宝珠关要有LV7了 12/22 13:42
333F:→ gaha: 现在光看招式看不太出强度,都在被动上下工夫了... 12/22 13:44
337F:推 tomalex: (′・ω・‵) 10号== 可以不要装了 直接全属性吗 12/23 13:30
341F:推 tomalex: (′・ω・‵) 眼镜1的被动是啥 12/23 13:50
342F:推 yoyofish02: (′・ω・‵) 回SP是每回合都多2吗? 12/23 13:53
343F:推 tomalex: (′・ω・‵) 战斗开始 只有一开始吧 12/23 13:54
344F:→ excercang: 眼镜有没有多2好像没有差耶 12/23 13:59
345F:推 Darkkiro: (′・ω・‵) 物攻的3T闇出了,可是出在低物攻的辅角== 12/23 14:00
347F:→ freezeraven: 她基本上是调速用 12/23 14:16
348F:→ freezeraven: 单纯的plug-in 12/23 14:16
349F:→ freezeraven: 而且还要多吃一张1书 12/23 14:17
351F:→ tom00000tw: (′・ω・‵)逮捕 12/23 14:25
352F:推 yoyofish02: (′・ω・‵) 单纯第一回阿,要特别去调了 12/23 14:43
353F:→ gaha: 又是全体角……眼镜有+2才能用10→5,配合其他人用的吧。 12/23 14:50
354F:推 abc10037139: 2022都要结束了还在+2SP不是意气扬扬改== 12/23 15:36
355F:→ freezeraven: 那是为了让他10/5/0吧 12/23 16:04
356F:→ freezeraven: 现在很多那种x/6/0的2回合轴 12/23 16:04
357F:推 yoyofish02: (′・ω・‵) 有新宝珠了,效果好像有点麻烦 12/23 16:22
360F:推 tomalex: (′・ω・‵) 34层 打不赢 岛 12/23 17:42
361F:→ gaha: 新武器宝珠的+30%伤,比万全才有35%还有可能是0的课金宝珠好 12/23 17:58
362F:→ gaha: 用,不过得针对敌人的种族去配就是。至於15%BA感觉没啥用... 12/23 17:58
363F:→ excercang: 没有墨西拿的话,不算太好打 12/23 18:01
364F:→ tomalex: (′・ω・‵) 新宝珠是BOSS RUSH的吗 12/23 18:02
366F:推 yoyofish02: (′・ω・‵) 不是,是洞窟有开新层 12/23 18:06
367F:推 yellowhow: 这次的感觉微妙,可以省下来勒 12/23 18:07
368F:推 tomalex: (′・ω・‵) G然 12/23 18:10
369F:→ tomalex: (′・ω・‵) 压克力立牌 4400羊 12/23 18:11
370F:推 yellowhow: 为了SR而抽,结果9000币後发现什麽都没有... 12/23 18:42
371F:→ yellowhow: 总觉得我最近好像有点虽小哩...... 12/23 18:43
372F:→ yellowhow: 虽然知道要停手,可是肚烂又会按下去 12/23 18:43
373F:推 yellowhow: 井SR好像有点蠢就继续抽到15000币,SR终於出了可是0SSR 12/23 18:45
374F:→ yellowhow: 第二次抽到井还没有SSR,干你娘勒 12/23 18:46
375F:→ yellowhow: 今年限池没全拿到的都是有提早停手,这种抽到井还没法 12/23 18:47
376F:→ yellowhow: 两只都拿到的感觉有够烂的,超恶烂 12/23 18:47
377F:→ excercang: 拿打RUSH的组合打祭坛,稳稳的打完 12/23 18:48
378F:推 yellowhow: 有点想弃坑了,来去休息一下好了,烦死了 12/23 18:50
379F:→ windnduck: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12/23 19:37
380F:推 tomalex: (′・ω・‵) 这BOSS RUSH有点硬R W2就死人了 12/23 19:42
381F:→ yoyofish02: (′・ω・‵) 刚好是新冲角,最後一张合宿用掉了 12/23 19:45
382F:推 yellowhow: 以後这种抽SR跟R的习惯还是改掉好了,省的彻底一点 12/23 19:52
383F:→ yellowhow: 不然像这样30抽以内还抽不到就真的很不划算 + 肚烂~_~ 12/23 19:53
384F:推 yoyofish02: (′・ω・‵) 要就拼井没要井最好不要抽 12/23 20:00
385F:推 tomalex: (′・ω・‵) 35王的攻击力太强了吧 12/23 20:06
386F:→ youngnpig: 挂宝珠的要注意。有设自动贩卖,但周回期间会先储,等 12/23 20:10
387F:→ youngnpig: 结束周回後才会自动贩卖。如果格子太少,会转去信箱 12/23 20:11
388F:→ youngnpig: 简单来说、格子要留百格以上,且不能挂太久。 12/23 20:12
389F:推 yellowhow: 之前就被暴过信箱,除非有设定次数,不然不建议副官宝 12/23 20:14
390F:→ yellowhow: 珠,除了信箱没东西的车掌以外 12/23 20:15
391F:→ yellowhow: 习惯会加减抽点SR或R回来啊 qq 12/23 20:15
392F:→ yellowhow: 只是最近真有点虽小而已... 啥都不给 PU跟假的一样 12/23 20:16
393F:→ yoyofish02: (′・ω・‵) 拿古老的魔具队去打HBR居然打不过... 12/23 21:00
394F:→ gaha: 我最近也很衰,但雾车还是有玩的游戏中PU最有感的。 12/23 21:35
395F:→ zee0012002: H的要有补 不然会灭 12/23 21:40
396F:→ zee0012002: 有没有珠宝懒人包 12/23 21:41
397F:→ hduek153: 新宝珠关感觉没什麽用 12/23 21:43
399F:→ tomalex: (′・ω・‵) 缺角 跑过W3之後 W4开始手动了 12/23 21:45
400F:→ kimokimocom: 今天开新池? 阿这样过年不就二到三池共存 太无情了 12/23 21:45
401F:→ excercang: 有默西拿就能慢慢磨了吧,就打的比较慢而已 12/23 21:47
402F:推 tomalex: (′・ω・‵) 非常无情 无情到被挞伐 12/23 21:48
403F:→ excercang: 共存也好,总比隔壁分池好 12/23 21:49
404F:→ zee0012002: 至少7连吧 12/23 21:49
405F:推 yoyofish02: (′・ω・‵) 每年不都这样?四池正常发挥,超过就... 12/23 21:56
406F:→ yoyofish02: 干你kms 12/23 21:56
407F:推 tomalex: ((((′・ω・‵)))) 需要35层作业 12/23 22:00
409F:推 Darkkiro: (′・ω・‵) 打开水管搜寻以获得更多作业 12/23 22:06
411F:→ yoyofish02: (′・ω・‵) 居然单挑,打多久阿? 12/23 22:07
412F:推 tomalex: (′・ω・‵) 看看PT 12/23 22:08
413F:→ tomalex: 有刷新的减伤 12/23 22:08
414F:→ gaha: 武器宝珠不会无用啊,+30%伤还常驻耶。只是得先查敌人种族。 12/23 22:17
415F:推 yoyofish02: (′・ω・‵) 要一直换很麻烦 12/23 22:18
416F:推 Darkkiro: (′・ω・‵) 这种族增伤才是正确的设计阿 12/23 22:21
417F:→ Darkkiro: 以前物攻上升和种族增伤都是+15%整个意义不明 12/23 22:22
418F:→ zee0012002: 麻烦阿 而且要搞人也是很简单 12/23 22:39
419F:→ freezeraven: 不是,原本的rs直接攻击上升只有10趴 12/23 22:39
420F:→ freezeraven: 是抄过来之後加量 12/23 22:40
421F:→ freezeraven: 後面又出一堆奇怪的pt和link造成超巨大的乘算,配上 12/23 22:41
422F:→ freezeraven: BA的奇怪乘算倍率就回不去了 12/23 22:41
423F:推 Darkkiro: (′・ω・‵) 增伤除了0防能相等以外还加种族限制够吃亏 12/23 22:42
424F:→ Darkkiro: 加成幅度还一样的话,到底谁会用种族增伤XD 12/23 22:42
425F:推 tomalex: (′・ω・‵) 它装的是课金宝珠吗 12/23 22:42
426F:→ tomalex: 武器 12/23 22:42
427F:→ Darkkiro: 而且虽说是麻烦,但你也只有打RB王那种固定的才会用啦 12/23 22:42
428F:→ freezeraven: condition是加算增伤,物攻倍率是可怕的无条件乘算 12/23 22:43
429F:→ freezeraven: ,除了超高防御才会被惩罚,但超高防御所有字串都会 12/23 22:43
430F:→ freezeraven: 被惩罚 12/23 22:43
431F:→ excercang: %数给太低了 12/23 22:44
432F:→ freezeraven: 她一开始是想用condition当meta,配合一些攻击上升 12/23 22:45
433F:→ freezeraven: 类似gbf的盘子算法,後面就懒得算了,连直接五十趴 12/23 22:45
434F:→ freezeraven: 攻击上升这种东西都写的出来 12/23 22:45
435F:推 Darkkiro: (′・ω・‵) 之前为了推BA连小怪开场放一回合condition 12/23 22:46
436F:→ Darkkiro: -100%都做得出来了,笑死 12/23 22:47
437F:→ windnduck: 不拚回合的话,其实就是个吃异常的烂王...... 12/23 22:47
438F:→ windnduck: 只要麻痹耐性不是100+,没有什麽可以挡住麻弓的淫威 12/23 22:48
439F:→ freezeraven: 但这招在暴力堆攻击的情况下毫无意义,超级契丹人就 12/23 22:48
440F:→ freezeraven: 算只用轻拳还是能按爆你 12/23 22:48
441F:→ zee0012002: 所以不用打了吗 12/23 22:48
442F:→ windnduck: 抄一堆片都没过,自己改派麻弓就一次过(遮脸) 12/23 22:49
443F:→ freezeraven: 但又不能把敌人的防御改太高,变成这个没有制衡手段 12/23 22:49
444F:推 tomalex: (′・ω・‵) G然麻到了吗 12/23 22:49
445F:推 Darkkiro: (′・ω・‵) 12K防只敢放在象牙塔 12/23 22:49
446F:→ freezeraven: 知道改防御会所有人一起死,但不知道攻击堆太高回不 12/23 22:49
447F:→ freezeraven: 去 12/23 22:49
448F:→ windnduck: 很容易麻阿,不介意外来种的话还可以派Y豚 12/23 22:50
449F:→ excercang: 网走+被弹回复+去年那个会回血的PT,丢着就会过 12/23 22:50
450F:→ windnduck: 有Y豚就可以连前面的小魅魔都一起麻了,笑死 12/23 22:51
451F:→ windnduck: 这BOSS才80抗麻,黑衣应该也是屌虐 12/23 22:51
452F:→ windnduck: 不论META怎麽改,麻弓永远是异常第一梯队.. 12/23 22:53
453F:推 tomalex: (′・ω・‵) 只有苦逼人 12/23 22:54
454F:→ excercang: 麻弓做坏 12/23 22:56
455F:→ tomalex: 明天在拿麻弓上 12/23 22:57
456F:→ windnduck: 鼻水妹出片了,气绝流XD 12/23 23:01
457F:推 yellowhow: 这次祭坛王好机车阿 -.- 12/24 00:00
458F:→ yellowhow: 速度太快容易打不到让伤害下降...只能凹好凹满吧 -0- 12/24 00:01
459F:→ yellowhow: 另外明明她BUFF只是+10%速,原始4100,我4550以上跑输 12/24 00:02
460F:→ excercang: 不是能堆吗 12/24 00:10
461F:推 yellowhow: 喔-3- 难怪... 真是垃圾王 12/24 01:00
462F:→ yellowhow: 跟之前那个法师王差不多,A两波我方就死得差不多 12/24 01:00
463F:→ yellowhow: 这次BR的设计大概只能回归靠补血跟被弹回复的打法吧 12/24 01:02
464F:→ whiwhiwhi: 其实就异常就好 12/24 01:04
465F:→ whiwhiwhi: 然後拚T数也不需要那些了 12/24 01:04
466F:推 yellowhow: 刃属最痛苦的反而是一王,不吃暗,水属少,打好慢 12/24 01:05
467F:→ yellowhow: 2王打太龟了点反而被王打死也蛮好笑的,还好奶住了 12/24 01:06
468F:→ yellowhow: 魔具塔角真的奶 12/24 01:07
469F:推 yellowhow: 不过刚打过的感觉就是烦燥... 伤害靠BA但你搞物防轮流 12/24 01:10
470F:→ yellowhow: 还有弱点不统一,还有很多异常,虽然补力够的话也就多 12/24 01:11
471F:→ yellowhow: 被打几回合而已,但只要数字再调高点就很痛苦了 12/24 01:11
472F:→ yellowhow: 阿上面打错了,是物or魔防高的混出 12/24 01:12
473F:推 abc10037139: (′・ω・‵) 然後明明是弱刃,但最後一波两只都0% 12/24 01:14
474F:→ gaha: 祭坛王血太厚了…放弃治疗用雪风…… 12/24 08:23
475F:推 yellowhow: 还好血不多,前面存SP技砸下去就差不多哩 12/24 08:23
476F:→ yellowhow: 祭坛我凹到4T没死光TRACE给她死 12/24 08:24
477F:→ yellowhow: 不过2T普攻 3T就够了XD 不用到4... 12/24 08:24
478F:推 tomalex: (′・ω・‵) 太扯 开场王2波 後牌全岛光 12/24 10:57
479F:→ windnduck: 那是遇到随机组合,重打就好了,不是每次都这样 12/24 11:08
480F:推 yoyofish02: (′・ω・‵) 双眼镜第三 12/24 11:19
481F:→ windnduck: 没卖包居然还有第三XD 12/24 11:21
482F:→ hduek153: 眼镜控不少 12/24 12:17
483F:推 icejk: 祭坛35的boss我大概麻5场才会中一场,而且中间一定醒来 12/24 12:30
484F:→ icejk: 已经麻弓+ Y豚而且全幸运装了,这机率是不是有问题 12/24 12:32
485F:→ windnduck: 要穿降抗饰品,而且弓要用降抗那把 12/24 13:54
486F:→ windnduck: 双幸运PT,命中放水流就好 12/24 13:55
487F:推 hit0123: Vh2-5爆干难 超爆干痛 12/24 16:10
488F:→ hit0123: 最後一天了 完蛋 12/24 16:10
489F:→ zee0012002: 珠宝7有队伍吗 有够硬的 12/24 16:57
490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有 我是随便组新的AE拳头+鞭子打 12/24 16:58
491F:推 Darkkiro: (′・ω・‵)KMS新实验室,武器7的W1 22万血,W2 60万血 12/24 17:11
492F:→ Darkkiro: 而且还把要打BA的人限缩到W1只能火光+W2只能水风 12/24 17:12
493F:推 tomalex: (′・ω・‵) 实验室 12/24 17:13
495F:→ Darkkiro: 堆攻击堆上去还是只能吃土啦,依然3动杀,笑死人 12/24 17:15
496F:推 tomalex: (′・ω・‵) 瓜章 我打BA还要5动 12/24 17:18
497F:→ freezeraven: 在车的环境攻击这个数字不能乱给,乘算起来太可怕 12/24 17:24
498F:推 tomalex: (′・ω・‵) 35就被对面王2下秒杀 12/24 17:25
499F:→ excercang: 怪的血量大上升,对组成不完整的玩家就不太好打了 12/24 17:45
500F:→ freezeraven: 因为只能提升血量不能乱提升防御 12/24 18:01
501F:→ freezeraven: 一万二的前车之监在那边,普通玩家根本打不太动 12/24 18:01
502F:推 hit0123: Vh25过啦!然後眼镜巨乳抽了100抽 什麽都没有 哭啊! 12/24 18:17
503F:推 king45682: 没想到boss rush也是限 这样接新年起码五连限吧 12/24 22:31
504F:→ windnduck: 结果大老推出1T杀祭坛35,我到底看了什麽XD 12/24 22:34
506F:→ excercang: 我觉得现在最难的是去记各种搭配 12/24 22:37
507F:→ windnduck: 对,现在组合太复杂 12/24 22:38
508F:→ windnduck: 而且要提一下,WORKING真的是贯属扛霸子耶,哪里都有她 12/24 22:40
509F:→ yoyofish02: (′・ω・‵) 那要超跳...大佬片就看看就好 12/24 22:47
510F:→ yoyofish02: (′・ω・‵) 这池就是普通的月末祭坛限,跟BR没关系 12/24 22:47
511F:推 billy791122: ○属性耐性强化II和エレメントガーディアン〇是不是 12/25 10:18
512F:→ billy791122: 一样效果? 刷後面的就好了吗 12/25 10:18
513F:→ gaha: 不一样的东西哩。後面那个是当你有让元素记量表有+1时,该敌 12/25 11:52
514F:→ gaha: 人的攻击会减伤,所以我觉得没啥用只一种一颗收集用而已。 12/25 11:53
515F:推 tomalex: (′・ω・‵) BR开冲属性了喔 12/25 11:54
516F:→ excercang: 新的那个会有用吧,只要有+1就他的攻击都减伤,目前 12/25 11:58
517F:推 tomalex: (′・ω・‵) W2的臭狗是不是在搞 12/25 11:58
518F:→ gaha: 但是减伤的幅度就20%,我不如装被弹回复或极再生,而且更重 12/25 12:09
519F:→ gaha: 要的是和速度宝珠同位置,现在要调整速度没啥位置装这个。 12/25 12:10
520F:→ gaha: 以这次祭坛王来说,想OTK重点在撑速上状态而不是减伤,刚试 12/25 12:13
521F:→ gaha: 了一下,其他人被打8000时,装闇的是6000,这减伤量挺微妙的 12/25 12:14
522F:→ gaha: 最有用的大概是猴杖2拿来保持满血吧。 12/25 12:15
523F:推 yellowhow: BR冲属比刃属好一点,不过被弹回复或者补师还是带者好 12/25 12:36
524F:→ yellowhow: 从头到尾光暗BA就好,让人搞不懂的是W2臭狗3R都会咬17W 12/25 12:37
525F:→ yellowhow: 只好不存SP早点打死牠 12/25 12:37
526F:推 tomalex: (′・ω・‵) 我AUTO被打死 G 12/25 12:39
527F:→ tomalex: 哪对能打的 12/25 12:39
528F:→ zee0012002: 现在有啥石头包可以买 12/25 12:55
529F:→ yoyofish02: (′・ω・‵) 再等几天有金pass 12/25 13:55
530F:推 Darkkiro: (′・ω・‵) 冲的难度比刃低好多,被弹回复都不用上场 12/25 14:09
531F:→ Darkkiro: 血线从头到尾都超高的一路FA过去,结论还是火车IMBA 12/25 14:09
532F:推 tomalex: (′・ω・‵) 刮张 只剩我被辗吗 12/25 14:10
533F:推 Darkkiro: (′・ω・‵) 如果你问题是W2的疯狗,找只高幸运的塞 12/25 14:12
534F:→ Darkkiro: 睡眠和魅了波及就能解决 12/25 14:12
535F:推 tomalex: (′・ω・‵) G然 12/25 14:18
536F:推 zee0012002: 难得今天gp加倍 要等到下个5号了 12/25 14:28
537F:→ gaha: 不能用纯火车吧??敌人有刃回血耶。 12/25 15:02
538F:推 tomalex: (′・ω・‵) 岛 CC不到臭狗 12/25 15:27
539F:推 Darkkiro: (′・ω・‵) 队伍组成占3/5,你要定义类火车也可以 12/25 15:38
540F:→ Darkkiro: 两抗性虽然才40%,但狗的幸运也有3500,我角色撑到4000 12/25 15:41
541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缺角 它还全程AUTO的样子 12/25 15:45
542F:推 billy791122: 冲的带塔鞭就无脑补了,怪打满痒的,只有W2要爆发一 12/25 17:59
543F:→ billy791122: 下,在W1存5层S进去爆打,後面就躺着磨过 12/25 18:00
544F:→ windnduck: 有片抄就是愉快.. 12/25 21:34
545F:推 forever9801: MMORPG:告诉我去哪里打几只怪 12/25 21:48
546F:→ forever9801: 雾车:请把队伍装备技能都告诉我怎麽带 谢谢QQ 12/25 21:49
547F:→ freezeraven: 请把队伍装备技能都告诉我怎麽带 谢谢QQ 12/25 21:53
548F:推 forever9801: 有没有哪边可以查到最新的刃队冲队贯队法术队之类的 12/25 22:39
549F:→ forever9801: 我几乎都版上偶尔抄一队 然後就没有然後了( 12/25 22:40
550F:→ gaha: 在YouTube打ボスラッシュ应该就可以查到编成了吧?? 12/25 22:45
551F:→ CarRoTxZenga: 目前很少能一属队打全部的,因为BA关系怪血厚属性又 12/26 09:47
552F:→ CarRoTxZenga: 不一样。只能依每次活动去查水管影片 12/26 09:48
553F:→ CarRoTxZenga: 常看的就鼻水妹(OKUTOSAN)跟POEPOE这两个 12/26 09:48
554F:→ yoyofish02: (′・ω・‵) 台版居然卖一包自选能选三只,真的是杀 12/26 11:41
555F:→ yoyofish02: 很大耶 12/26 11:41
556F:→ breezeddd: 杀很大,杀不用钱XD 12/26 11:55
557F:推 yoyofish02: (′・ω・‵) 没办法,有未来视,这包就看有没有人要 12/26 11:57
558F:→ yoyofish02: 收寝的不然没强度的限池很多人都不抽 12/26 11:57
559F:→ CarRoTxZenga: 如果能选限定那自选对有课的一定比较实在。SS两只都 12/26 12:37
560F:→ CarRoTxZenga: 天井只有哭的.... 12/26 12:37
561F:→ kimokimocom: 杀很大的老人味跑出来罗...XD 12/26 14:06
563F:→ youngnpig: 12/29~ 12/27 11:09
564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又在打新关卡了 12/27 12:14
565F:→ hduek153: 除了W1 後面都是光暗BA 12/27 12:29
566F:推 yellowhow: BA好凑,小怪很弱,大怪没躲後面,装被弹轻松搞定 12/27 14:36
567F:→ yellowhow: 目前只有刃特别机车 12/27 14:37
568F:推 tomalex: (′・ω・‵) 这样我是不是更难了 12/27 14:43
569F:推 tomalex: 除了我没有的女仆枪 贯有人会补血吗 12/27 14:56
570F:→ gaha: 想了一下,好像没有...用梅西纳兼任? 12/27 15:01
571F:→ excercang: 靠被弹回复和攻击机率回血的PT 12/27 15:01
572F:推 tomalex: (′・ω・‵) 岛了 G 12/27 15:01
573F:→ tomalex: 没想到被T4 CC弄死 12/27 15:02
574F:推 tomalex: 风鸭的表好像没这角色 12/27 15:03
575F:推 tomalex: (′・ω・‵) 又岛 12/27 15:49
576F:推 yellowhow: 打不顺就在W1跟小鸟磨存SP技吧 OAO 12/27 19:32
577F:推 tomalex: (′・ω・‵) 没R W4晕完 没清完 光柱可以连打 残血就躺 12/27 19:39
578F:→ tomalex: W5没得全力全开 少个人 等着力士BUFF後1刀10万秒你 12/27 19:40
579F:→ windnduck: 终於等到鼻水妹出片! 12/27 19:54
581F:推 tomalex: (′・ω・‵) 她下午打就2之外来种R 轻松输出 12/27 20:02
582F:→ tomalex: 外来种後患 :CRY 12/27 20:02
583F:推 billy791122: 直接上特米尼慢慢打也可以吧,打剩小怪可存技 12/27 20:34
584F:→ billy791122: 有黑衣的话还能带极石弓控制 12/27 20:36
585F:推 tomalex: (′・ω・‵) 大食是谁 12/27 20:38
586F:→ windnduck: 抄片就是轻松写意..只觉得敌人血有点高 12/27 20:58
588F:→ windnduck: ??????????????????????????????????? 12/28 14:11
589F:推 breezeddd: 就冠名赞助商XD 12/28 14:14
590F:推 yoyofish02: (′・ω・‵) 成长到这个地步了吗!? 12/28 14:50
591F:推 tomalex: (′・ω・‵) 哪尼 12/28 15:37
592F:→ freezeraven: 谁一百 12/28 16:01
593F:→ tomalex: (′・ω・‵) 没贴 AKB48还以为是赞助地下团 12/28 16:04
594F:→ windnduck: 鼻水妹攻略开得很积极阿,明天的预告台都开好了 12/28 20:00
595F:推 ping1777: (′・ω・‵) 总算正攻打过35曾了,没有白银装备跟彩武 12/28 23:17
596F:推 tomalex: (′・ω・‵) 元素W3 CC太恶心 12/29 11:31
597F:→ freezeraven: ...糟糕,泛用队竟然撞不过35F...好久没有需要动脑的 12/29 11:51
598F:→ freezeraven: 祭坛了 12/29 11:51
599F:推 tomalex: (′・ω・‵) 太恶心 挺失败的 12/29 11:51
600F:→ tomalex: 前面还不一定有机会存好 12/29 11:51
601F:→ freezeraven: 配好这队之後第二次撞不过祭坛35F... 12/29 11:51
603F:→ tomalex: 这个狗P该死 12/29 11:53
604F:嘘 tomalex: (′・ω・‵) 打一半给我维修R 12/29 12:01
610F:推 yoyofish02: (′・ω・‵) 怎麽有一张白画面? 12/29 12:18
611F:→ gaha: 为什麽雅库次克看起来有沟...... 12/29 12:19
613F:→ tomalex: (′・ω・‵) 第一章白的 12/29 12:21
614F:→ tomalex: (′・ω・‵) 帕丁冬觉醒了吗 12/29 12:21
618F:→ gaha: 有兰开斯特有诺丁丘,那第三个应该是女王道吧。 12/29 12:23
619F:→ RDko: 我觉得这次RB真的都还好啊 只能期待第五关了(′・ω・`) 12/29 12:24
620F:推 tomalex: (′・ω・‵) 那是你们全婆 痛心 12/29 12:24
621F:→ tomalex: 还有外来种 退散 12/29 12:25
622F:→ gaha: 帕叮咚那张,另一个是维多莉亚? 12/29 12:25
623F:推 RDko: 我又没全婆 我就没有妹妹(′・ω・`) 12/29 12:27
625F:→ gaha: 准备了这麽多彩多姿的包给你课,还不thankful!? 12/29 12:32
626F:→ gaha: 我蛮在意那些新春SS角金PASS是啥...? 12/29 12:34
628F:→ tomalex: (′・ω・‵) 5周 怕你不买Y 12/29 12:37
632F:推 yellowhow: 不是外来种也有STEP限定哩... 12/29 12:46
633F:推 jakkx: 干嘛,会出光龙波吗? 12/29 12:48
641F:推 yoyofish02: (′・ω・‵) 等等,所以那是课金限!? 12/29 13:01
642F:推 breezeddd: 锦国还在SFC的年代XD 12/29 13:04
643F:推 tomalex: (′・ω・‵) VIP 12/29 13:07
644F:推 jakkx: SUPER VIP...X好陆 12/29 13:08
645F:→ freezeraven: 本家的东西step没差吧,就当限角而已,外来种就长谷 12/29 13:09
646F:→ freezeraven: 川去死 12/29 13:09
647F:→ gaha: 嗯?今天维修明天开池? 12/29 13:10
648F:→ freezeraven: 1/1换日吧 12/29 13:13
649F:→ freezeraven: 比较亮眼的是一直摸的再动 12/29 13:13
650F:→ freezeraven: 维多利亚的虽然有OH,但她只能两回合固定叠一层,暖 12/29 13:14
651F:→ freezeraven: 起来比较慢,要看有没有其他配套 12/29 13:15
652F:推 yoyofish02: (′・ω・‵) 有偿还不够一万八阿... 12/29 13:19
654F:→ youngnpig: vip那个是台版的。 12/29 13:30
656F:→ tomalex: (′・ω・‵) 单体呢 12/29 13:31
657F:→ gaha: 还好...看到VIP我还以为日版也要开始搞VIP了... 12/29 13:33
658F:→ gaha: 虽然我应该是达得到,但我讨厌这种玩法。 12/29 13:33
659F:→ excercang: 课金阵卖多少阿? 12/29 13:36
660F:→ excercang: 考虑到日後少人周回的效率的话,应该是会买 12/29 13:37
661F:推 yellowhow: 成长促进...... 12/29 13:38
662F:→ freezeraven: 魔法版的十字阵 12/29 13:40
663F:推 yellowhow: 课金限能让第一位打出BA耶! 比其他人多一发 12/29 13:41
664F:推 Darkkiro: (′・ω・‵) 维多莉亚终於有魔攻皮了 12/29 13:43
665F:推 tomalex: (′・ω・‵) 育成阵形 豪扯喔 12/29 13:43
666F:→ tomalex: 现在课金套装+阵形基本保几%了 12/29 13:43
667F:→ tomalex: 第二阵是1带4都可特那种专用吧 12/29 13:44
668F:推 yellowhow: 装备两种各100%,加上阵型100%,没UP时都能跳40哩 12/29 13:46
669F:→ yellowhow: 等等课金限那个被动2是多体都无条件都能追加一回B伤AE? 12/29 13:47
670F:推 tomalex: (′・ω・‵) 瓜张 12/29 13:48
671F:→ tomalex: 兔兔课金限喔== 他的SS都没有 痛心 12/29 13:49
672F:→ freezeraven: 就都有一定强度,但要看後续配套 12/29 13:50
673F:→ freezeraven: 什麽都不看就是兰开无脑长期战 12/29 13:50
674F:→ gaha: 对,不过就限定多体,而且多体时通常不会需要第二发。 12/29 13:53
675F:→ freezeraven: 维多利亚的问题是她自己破防自己吃不到,还会被後面 12/29 13:56
676F:→ freezeraven: 吃到 12/29 13:56
677F:推 yellowhow: 大小怪混合时,别人是一起A,她是对单又能顺便A吧 12/29 13:58
678F:→ yellowhow: 伤害通常後者高一点,血少一点的怪搞不好她一发+光火BA 12/29 13:59
679F:→ yellowhow: 就清场了? 12/29 13:59
680F:推 yellowhow: 不过有偿石上次喷完还没回够勒... 讨厌 12/29 14:02
681F:→ gaha: 兰开那个SS二连看起来很猛,但注意那得"第二次"以後。 12/29 14:02
682F:→ gaha: 目前除了自身SP补给,还没有办法可以再自动下让别人打出第二 12/29 14:02
683F:→ gaha: 发10费。 12/29 14:02
684F:推 tomalex: (′・ω・‵) 现在BR就手动就可以了 12/29 14:10
685F:→ yellowhow: 通常不会打这麽久阿,哪怕是BR 12/29 14:13
686F:→ tomalex: (′・ω・‵) 痛心 我打很久 12/29 14:15
687F:→ whiwhiwhi: 至少要第三回合才能第二发就是 12/29 14:18
688F:→ whiwhiwhi: 不过BR要打到第三回合有点难 12/29 14:18
689F:→ freezeraven: 她自己上的火有可能给其他人吃走造成再下一动的BA被 12/29 14:18
690F:→ gaha: 除非有0费技,不然与其等第二发十费,不如用6费技打BA还比较 12/29 14:18
691F:→ gaha: 划算。 12/29 14:18
692F:→ freezeraven: 打乱,这是我对维多利亚的主要意见 12/29 14:18
693F:→ freezeraven: 虽然说她可以靠2个以上的敌人追一发光来触发 12/29 14:19
694F:→ freezeraven: 但万一是单体敌人这个就有点微妙了 12/29 14:19
695F:→ gaha: 只要最先动的角色是光、水全,给人用又没差。 12/29 14:21
696F:推 yellowhow: 是阿,只要顺序配好就是比别人多一发BA 12/29 14:23
697F:→ freezeraven: 以目前贯属大部分风闇的情况你要塞火光就是比较麻烦 12/29 14:27
698F:→ freezeraven: 先考虑沃金再来考虑其他人,这是目前贯属的环境 12/29 14:27
699F:→ gaha: 维多莉亚第二发是无视行动顺马上追加的,应该是不会有BA 12/29 14:27
700F:推 youngnpig: 维多莉亚是课金限。 12/29 14:29
701F:→ youngnpig: 课金阵型每包3000(x2) 12/29 14:29
702F:推 Darkkiro: (′・ω・‵) 当然是拿来周回当打火机用,只能2带3的场 12/29 14:32
703F:→ Darkkiro: 合就是点火後给水or光主炮单人BA 12/29 14:32
704F:→ excercang: 这样配的人是蕾娜那种同时光水的,BA怎麽算? 12/29 14:36
705F:→ gaha: 爆两次。不过伤害有没有两倍就不知道了。 12/29 14:52
706F:→ gaha: 维多莉亚点火,Dr. BA,以後周回2带3更容易了XD 12/29 14:56
707F:→ whiwhiwhi: 都可以 像物理有妹妹无条件LINK 12/29 15:00
708F:推 CarRoTxZenga: 这次新年还卖真大...看来天启亏的都要从这里捞回去 12/29 15:06
709F:→ gaha: 不行啊,妹妹不能连三。 12/29 15:07
710F:→ CarRoTxZenga: 话说被炉那张PTS吉野跟雅库垫很大喔.... 12/29 15:08
711F:→ gaha: 吉野记得本来就不小了哩。雅库汤就真的是作画失误... 12/29 15:14
712F:推 yellowhow: 有点吃像越来越难看的感觉 12/29 15:15
713F:→ gaha: 就肉燥理论啊,你不狠捞一点就只能吃白饭了。 12/29 15:20
714F:推 yoyofish02: (′・ω・‵) 没办法,车车的松竹梅包真的是弱到不行 12/29 15:24
715F:→ yoyofish02: 没有其他诱因根本不会买 12/29 15:24
716F:推 yellowhow: 怕之後课金装备宝珠阵型越来越没底线而已... 12/29 15:35
717F:→ gaha: 每个人的底线本来就不一样,大不了不买甚至退坑就好,没啥好 12/29 15:39
718F:→ gaha: 担心的。 12/29 15:39
719F:→ CarRoTxZenga: 玩家们都是很精的,金PASS养大胃口一般4倍包根本(略 12/29 15:45
720F:→ CarRoTxZenga: 个人底线大概就是特殊装备(有跟没有能力差一次超跳 12/29 15:46
721F:→ CarRoTxZenga: 这种破坏级课金道具) 12/29 15:47
722F:→ CarRoTxZenga: PTS当买图,宝珠当赞助。剩下其实也没什麽好买的了 12/29 15:50
723F:→ whiwhiwhi: 妹妹不是要连三啊?? 12/29 15:50
724F:→ whiwhiwhi: 妹妹是给本来就能连三的无条件LINK而已 12/29 15:51
725F:→ excercang: 极武要向上开了吗 12/29 16:07
727F:→ tomalex: 弓奥义 LV5 +35% LV6 +38% 12/29 16:20
728F:→ tomalex: 多一个新被动 12/29 16:21
729F:→ tomalex: 万全LV5 55% LV6 60% 12/29 16:21
730F:→ tomalex: 消费300珠 12/29 16:21
731F:→ gaha: 兰开斯特的被动里有一条是ウインドピラー後加一发A伤风,这 12/29 16:22
732F:→ gaha: 招应该是TB追加的技,所以会和合作角一样一开始就开TB? 12/29 16:22
733F:→ tomalex: (′・ω・‵) 关卡有多新难度 12/29 16:22
734F:→ excercang: 魔具白字多了200多,伤害%也变高,是否还是低於属性S? 12/29 16:24
735F:推 tomalex: (′・ω・‵) 关卡比之前硬不少喔 12/29 16:26
736F:→ zee0012002: RUSH 需要作业 火车队VH被打爆 12/29 16:26
737F:→ tomalex: 应该有做球 课金跟无课差距又要拉大 12/29 16:26
738F:→ excercang: 好硬 极石6小怪血就20多万 12/29 16:37
739F:推 billy791122: 5升6也加太少了吧,竟然要吃400刚石还不能直接掉 12/29 16:43
740F:→ billy791122: 300珠子也不是小数目,这武器真的有实用价值吗 12/29 16:44
741F:→ excercang: 没课金PT 只能靠BA打了 12/29 16:47
742F:→ gaha: 极武白字多了500+,又有伤害倍率超高的被动,还是输属武+万 12/29 16:50
743F:→ gaha: 全。 12/29 16:50
744F:推 CarRoTxZenga: D线任务竟然是分8包...总之先买阵型的 12/29 16:56
745F:→ CarRoTxZenga: 主 12/29 16:56
746F:→ windnduck: 还在上班,极武我觉得还好,先满LV5够用 12/29 16:59
747F:→ windnduck: 主线包我比较感兴趣,但还没空看 12/29 16:59
748F:→ windnduck: 除非单练一把不然也很难优先升6 12/29 17:00
749F:→ windnduck: 没看到主线包耶?打完才看的到吗 12/29 17:05
750F:→ windnduck: 我先换个串好了,趁现在吃饭时间..晚上还要加班 12/29 17:07
751F:推 billy791122: 极武有用的只有魔具仗弓铳4把吧,其他没看过有人用 12/29 17:08
先换串~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8.38 台湾), 12/29/2022 17:22:01
752F:→ gaha: 提前抽到和限池抽到的也都不是万全体... 01/01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