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lex (徵收欧气)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童前] 12/14 深层换月 圣诞
时间Wed Dec 14 09:27:43 2022
12/11 2022圣诞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jbQtDgVUAA_hN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jbSqm8VEAApeLn.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jbR7rBVUAEanAf.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jbTSPCVUAAlcO2.jpg
寝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jbMWJbUUAAMYZn.jpg
12/18 2022圣诞角 part2
https://pbs.twimg.com/media/Fj6v0fuUcAAEPJ-.jpg
这只头身比,头好像有点大
https://pbs.twimg.com/media/Fj6uuXrVsAQCt9g.jpg
寝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j6qV9DVEAE3LIw.jpg
12/22 合作复刻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MqMhVUAAVcK6.jpg
换装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HolDUAAEgPAM.jpg
复刻活动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QNV8UcAEf7Ff.jpg
人气投票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JW5wVEAA_uyU.jpg
骰子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LmW-VsAAVlfW.jpg
创设秘话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EPF0UEAAxUTU.jpg
12/26 复刻池2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SK_WUEAANjkb.jpg
复刻百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QxixXEAEvSbI.jpg
石头饰品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kfRu8ZVUAAuyUt.jpg
12 - 1月深层
wiki a组
https://imgur.com/a/5WbSBs1
b组
https://imgur.com/a/wCXCxl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03.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0981271.A.BA3.html
1F:推 yoyofish02: (′・ω・‵) 祈祷新年能欧 12/14 10:18
2F:→ excercang: 我比较希望之後的寝品质能比照精灵 12/14 10:34
3F:→ tomalex: (′・ω・‵) 如何 12/14 10:50
4F:推 forever9801: 艾姐的寝都特别色( 12/14 11:11
5F:推 yoyofish02: (′・ω・‵) 人的问题吧! 12/14 11:12
6F:推 whiwhiwhi: 艾姊真的很成功的角色 各方面来说 12/14 11:48
7F:→ excercang: 人物印像太强,SP14才出现,已经出6只了 12/14 11:54
8F:推 reaturn: 再出就会成艾姐12宫了吧 12/14 13:08
9F:推 xian: 艾姐七变化 12/14 19:29
10F:→ excercang: 主线群不计算黑化的,最多也是6人? 12/14 19:54
11F:推 xian: 7吧(? 18 19新春 2部 21周年 22新春/周年 12/14 20:21
12F:推 whiwhiwhi: sp1 sp4 sp9 sp13 sp25 sp27 五周年 7种没错 12/14 20:55
13F:推 xian: 不算黑丑版的话 灰还有多一个活动角 12/14 21:13
14F:推 abc10037139: (′・ω・‵) 今天想不到要干嘛去打深层,每个都两 12/14 21:47
15F:→ abc10037139: 千亿是要打个P 12/14 21:47
16F:→ yoyofish02: (′・ω・‵) 习惯了 12/14 21:51
17F:推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打完25T连5%都摸不到了 12/14 21:55
18F:→ kimokimocom: 最近深层大多促贩新角 没抽就要做很多功课(′・ω・` 12/14 22:02
19F:推 yoyofish02: (′・ω・‵) 没抽新角就只能用毒杀,不过有限关卡 12/14 22:02
21F:→ kimokimocom: 如果有课金限恶魔柱某些关会更好打 废到笑那种 12/14 22:04
22F:推 yoyofish02: (′・ω・‵) 首先,你五周年要抽满 12/14 22:06
23F:→ abc10037139: (′・ω・‵) 说好的SP13以前都能过呢== 12/14 22:07
24F:推 kimokimocom: 以前5CH大老有个在玩那个自缚编成但後来改恶就退休了 12/14 22:08
26F:→ kimokimocom: 我现在有时候会看他的攻略 至少还有在往低SP编成 12/14 22:09
27F:→ tomalex: (′・ω・‵) 周年火力不得不 除非是封印毒杀的 12/14 22:10
28F:推 yoyofish02: (′・ω・‵) 那是五周年以前能13过吧,周年後通膨很 12/14 22:17
29F:→ yoyofish02: 严重 12/14 22:17
30F:→ tomalex: (′・ω・‵) 这次周年通膨不是说多个0吗 12/14 22:18
31F:推 yoyofish02: (′・ω・‵) 好像不只一个 12/14 22:20
32F:→ tomalex: (′・ω・‵) 多少了? 20倍? 12/14 22:30
33F:推 abc10037139: (′・ω・‵) 窝好怀念以前那个抽到超变5倍就带走的 12/14 22:31
34F:→ tomalex: (′・ω・‵) 这个月我有桃乐丝连戳1发2000多E秒王 12/14 22:32
35F:推 abc10037139: (′・ω・‵) 窝周年只有井猫猫只打得出200亿,苦逼 12/14 22:34
36F:→ yoyofish02: (′・ω・‵) 没办法,通膨了,以前那种血量现在不用 12/14 22:34
37F:→ yoyofish02: 五回合就能收掉了 12/14 22:34
38F:→ zee0012002: 现在就是收割的时候 不抽角 就过不了 12/14 22:37
39F:推 abc10037139: (′・ω・‵)不用五回合收不好吗,月课半小时内结束 12/14 22:37
40F:→ whiwhiwhi: 现在也是一小时结束 差不多啦 12/14 22:40
41F:推 abc10037139: (′・ω・‵) 欧3whi什麽都有跟我这种只能抄SP13作 12/14 22:42
42F:→ abc10037139: 业的怎麽比== 12/14 22:42
43F:→ tomalex: (′・ω・‵) 我要打好几晚 自SA 12/14 22:48
44F:推 yoyofish02: (′・ω・‵) 有没有存石阿?新年八武神要来了喔 12/14 22:51
45F:推 abc10037139: (′・ω・‵) 问就是没有,打不过就放生 12/14 22:52
46F:推 yoyofish02: (′・ω・‵) 现在没存石太难玩了 12/14 22:53
47F:→ tomalex: (′・ω・‵) 周年复刻吃我石 12/14 22:54
48F:→ yoyofish02: (′・ω・‵) 就跟玩千年一样不抽英杰很难玩 12/14 22:55
49F:→ whiwhiwhi: 存啊 我是有存啦 12/14 22:55
50F:→ yoyofish02: (′・ω・‵) 我也是有存,新年应该有三井 12/14 22:56
51F:推 whiwhiwhi: 真的第13只王 12/14 23:01
52F:推 abc10037139: (′・ω・‵) 39星石头有比较多吗 12/14 23:06
53F:→ excercang: 血变上百亿後,自虐组成已经不是人玩的 12/14 23:07
54F:→ excercang: 不过深层不打,石也算好存 12/14 23:08
55F:→ whiwhiwhi: 差不少哦 深层每月有1980的 12/14 23:09
56F:→ excercang: 是阿,但石还是能存不少 12/14 23:09
57F:→ whiwhiwhi: 啊 这个月血量再2倍哦 变4000亿 12/14 23:12
58F:→ tomalex: (′・ω・‵) == 12/14 23:12
59F:→ zee0012002: 干喔 KMS好搞阿 12/14 23:13
60F:嘘 abc10037139: (′・ω・‵) == 12/14 23:13
61F:→ kimokimocom: 笑死 课限买起来嘿 12/14 23:14
62F:→ whiwhiwhi: 课限没比较强 买了没用的 12/14 23:15
63F:→ whiwhiwhi: 目前火力顶端就是5周年了 12/14 23:15
64F:→ excercang: 血一直变多,就越来越懒 12/14 23:15
65F:→ zee0012002: 对阿月来越懒 12/14 23:16
66F:→ tomalex: (′・ω・‵) 至少有1~2之毒杀保证班吧 12/14 23:17
67F:推 abc10037139: (′・ω・‵)窝现在都整天挂百人拿河童钥匙加减提款 12/14 23:18
68F:→ whiwhiwhi: 能毒的王有4只 12/14 23:18
69F:→ whiwhiwhi: 不过处女比较麻烦 12/14 23:18
70F:→ abc10037139: (′・ω・‵) 没百人的时候就每日解完摆烂 12/14 23:18
71F:→ excercang: 改血量这对还没拿满武神武的影响很大,早早拿完的就 12/14 23:19
72F:→ excercang: 没什麽差 12/14 23:19
73F:→ abc10037139: (′・ω・‵) 处女旁边的会先被毒死,然後就暴走(ry 12/14 23:19
74F:→ excercang: 目标是拿完*数石的话,多一只也算好事,变成可以某3关 12/14 23:20
75F:→ excercang: 只要2* 12/14 23:20
76F:→ whiwhiwhi: 39只是给蓝币 有够烂 12/14 23:22
77F:推 abc10037139: (′・ω・‵) 反正武神武也过气了,有武器没角色还 12/14 23:22
78F:→ abc10037139: 不是被屌虐(暴言 12/14 23:22
79F:→ whiwhiwhi: 欧逼西甚麽都有== 12/14 23:23
80F:推 yoyofish02: (′・ω・‵) 还提升两倍喔...等新年八武神好了 12/14 23:23
81F:→ abc10037139: (′・ω・‵) 我是被屌虐的那个== 12/14 23:23
82F:推 yoyofish02: (′・ω・‵) 先等新年八武,虽然後面圣诞还有一池 12/14 23:29
83F:→ zee0012002: 总感觉一直在感人 直到只剩死忠的... 12/14 23:33
84F:推 yoyofish02: (′・ω・‵) 除了深层以外也没什麽刁难的地方啊,不 12/14 23:34
85F:→ yoyofish02: 少游戏都有这种很难的地方 12/14 23:34
86F:推 yoyofish02: (′・ω・‵) 这次没限武器,不要硬上被克属应该都还 12/14 23:41
87F:→ yoyofish02: 能打,不然就蹲新年角吧 12/14 23:42
88F:推 abc10037139: (′・ω・‵) 可4他放了40抽在这种鬼地方 12/14 23:42
89F:推 abc10037139: (′・ω・‵)四个月差一井,一年差三井,相对剥夺感 12/14 23:46
90F:→ tomalex: (′・ω・‵) 放 这次3星多啥 12/14 23:46
91F:→ yoyofish02: (′・ω・‵) 御城地狱有几抽阿? 12/14 23:48
92F:→ whiwhiwhi: 多了蓝币 没了 12/14 23:52
93F:→ tomalex: (′・ω・‵) 城娘地狱就重制有10连 要1万 周任2千变3千 12/14 23:54
94F:→ tomalex: 我都换设施吧 12/14 23:55
95F:→ tomalex: 脚色 秃破 改筑 换完之後当期新的设施先换 重制设施有好 12/14 23:56
96F:→ tomalex: 的就继续换 12/14 23:56
97F:推 yoyofish02: (′・ω・‵) 武神碎现在一星就给了 12/15 00:21
98F:推 abc10037139: (′・ω・‵) 4000亿新手连1星都拿不到吧 12/15 00:24
99F:→ whiwhiwhi: 可以啦 毒杀 12/15 00:27
100F:推 abc10037139: (′・ω・‵) 新手没P没金字塔饰品我看是连活到上毒 12/15 00:28
101F:→ abc10037139: 都难(? 12/15 00:28
102F:→ whiwhiwhi: 金字塔一定有啊 12/15 00:29
103F:→ whiwhiwhi: 只是要做出一个不用爬到顶的 12/15 00:30
104F:推 abc10037139: (′・ω・‵) 没有玉 out(? 12/15 00:31
105F:→ excercang: 有几只能毒,短剑 斧的抗性若不是毒抗9999的也能毒 12/15 00:32
106F:→ excercang: 金字塔看你有没有近期的人物,有就不用玉 12/15 00:33
107F:→ whiwhiwhi: 然後双子的话没玉没P没金字塔也OK 12/15 00:48
108F:→ whiwhiwhi: 超素材要打就是 12/15 00:48
109F:推 kimokimocom: 双子 水晶装 看板毒 罗赛塔 等它忏悔..毒上去 12/15 01:13
110F:推 whiwhiwhi: 好 确定新年八只了 12/15 12:26
111F:→ tomalex: (′・ω・‵) 石不够 岛 12/15 12:27
112F:→ whiwhiwhi: 杖武神超赞 12/15 12:28
113F:→ tomalex: (′・ω・‵) 伟大的拆包团队 12/15 12:30
114F:→ excercang: 我最多井2-3,除非新年开好感关,有开就能全井 12/15 12:35
115F:推 phinexfire: 有四井石 希望全收 12/15 12:40
116F:→ tomalex: (′・ω・‵) DMM冬FES 550石 12/15 14:12
117F:→ tomalex: 不过发送的日子恐怕 12/15 14:12
118F:→ excercang: 这次210比较好打,全攻不用放粉技就无血 12/15 17:24
119F:→ tomalex: (′・ω・‵) 活动开这麽快喔 12/15 17:27
120F:→ tomalex: (′・ω・‵) 10人武器 低确率CT再补满 每T开始确率全 12/15 17:48
121F:→ tomalex: 异常清除 限定火杖? 12/15 17:49
122F:→ excercang: 像动物那个还没打到,另一把枪的是同描述,限火枪 12/15 17:57
123F:→ excercang: 这次的P不太好 12/15 17:57
124F:→ tomalex: (′・ω・‵) G然 刚刚用上次组合打也是直接无血 12/15 17:58
125F:→ tomalex: 不之道这次王机制是啥 有全体1滴血伤害的 12/15 17:58
126F:推 xian: 下班 这次有多一只王喔 12/15 20:10
127F:推 whiwhiwhi: 对 39星 12/15 20:11
128F:推 xian: 晕倒 这次没有限武器 要陷入选人困难了 12/15 20:13
129F:→ excercang: 好多王没有最大HP耐性,是不是一轮花丢个7次就死了? 12/15 20:19
130F:→ tomalex: (′・ω・‵) 有办法吗 12/15 20:20
131F:→ excercang: 阿 忘了上限50%,要突破到100%才行 12/15 20:24
132F:→ tomalex: (′・ω・‵) 下1T DEBUFF回来就甚麽都 12/15 20:25
133F:推 xian: 这血量太糟了 能打的角色更少了 连格林家那几只都不一定有 12/15 20:48
134F:→ xian: 把握30T前杀光 12/15 20:48
135F:推 yoyofish02: (′・ω・‵) 五周年还是能打,其他五关就要想办法了 12/15 21:03
136F:→ tomalex: (′・ω・‵) 想 12/15 21:11
137F:推 whiwhiwhi: 能毒的也不是问题 12/15 21:29
139F:→ zee0012002: 越来越难打 到底要搞谁 12/15 21:49
140F:→ tomalex: (′・ω・‵) 这次P数值真的弱 平均型 平均的低 防4500 12/15 21:50
142F:→ whiwhiwhi: 老实说是也没到很难打 一样就喝水一个多小时解决 12/15 22:34
143F:→ whiwhiwhi: 不限武真的很轻松 12/15 22:34
144F:→ tomalex: (′・ω・‵) 瓜张 12/15 22:35
145F:→ excercang: 艾姐还有一个投票没出? 还是2个? 12/15 22:43
146F:→ whiwhiwhi: 出完了 12/15 22:44
147F:→ whiwhiwhi: 恐龙 新娘 圣诞 12/15 22:44
148F:推 xian: 用周年角过当然没很难 没井满的就惨了 12/15 22:46
149F:→ whiwhiwhi: 因为不限武 有5只王能蛮轻松就毒死的 12/15 23:02
150F:推 xian: 一样还是有7关要靠周年角y打啊 XD 12/15 23:04
151F:推 ga787540: 是说艾蜜莉出的量也是不少。(目前跟艾姊一样7个) 12/15 23:04
152F:→ whiwhiwhi: 也不一定要啊XD 你看你魔羯就没用 12/15 23:08
153F:→ whiwhiwhi: 主角那群还蛮多7个的 12/15 23:08
154F:→ excercang: 但艾姐比那批人晚了2年多才出第1只人物 12/15 23:10
155F:推 xian: 因为我想看大家怎麽用非周年角处理的 可是好像没人想分享 12/15 23:13
156F:→ tomalex: (′・ω・‵) 司马WHI後面有群组R WIKI我看还在讲单关 12/15 23:15
157F:推 yoyofish02: (′・ω・‵) 有看到几关能用封毒的 12/15 23:23
158F:推 xian: 抗性9999以外的王 有人要分享周年角以外打法吗 12/15 23:25
159F:→ xian: 不对 应该是抗性9999 以外的是能毒的 = = 12/15 23:26
160F:→ tomalex: (′・ω・‵) NICO的投稿了 人马就用周年艾蜜莉 G 12/15 23:31
162F:→ tomalex: 不对 别之 不熟 12/15 23:32
163F:→ excercang: 战乱那几只也是OK的 12/15 23:36
164F:推 kimokimocom: 更之前的 艾蜜莉盗贼吧 12/15 23:36
165F:→ whiwhiwhi: 4周年 格林家的也几乎都还能用 12/15 23:39
166F:→ excercang: 有永续昇华且转生过的也是能打,黑票多少会有高SP的拆 12/15 23:39
167F:→ whiwhiwhi: 然後艾姊 12/15 23:40
168F:推 yoyofish02: (′・ω・‵) 今天有开卖限定自选就是了 12/15 23:41
169F:推 abc10037139: (′・ω・‵) 4周年那几个转行的484都过气惹 12/15 23:41
170F:推 yoyofish02: (′・ω・‵) 那几个可能要转生才能打 12/15 23:43
171F:→ tomalex: (′・ω・‵) 可能要转个5次吧 12/15 23:44
172F:推 yoyofish02: (′・ω・‵) 这个十人王是会消精灵槽喔!? 12/15 23:47
173F:推 xian: 转生我会先给格林家吃 理论上应该还能再用个几个月 12/15 23:48
174F:→ yoyofish02: (′・ω・‵) 不过能封也能毒蛮简单的 12/15 23:48
175F:→ excercang: 转生小夏先吃 12/15 23:58
176F:推 kimokimocom: 发现我转生都是给艾蜜莉... 12/16 00:16
179F:→ abc10037139: 厉害 12/16 00:43
181F:→ xian: 尻一发14xx 虽然是靠小夏帮忙作弊的 (X 12/16 00:59
183F:→ xian: 这只克蕾雅和魔导阿桃在那梯过气周年中火力算猛的 12/16 01:27
※ 编辑: tomalex (59.115.187.157 台湾), 12/16/2022 10:49:25
185F:→ tomalex: (′・ω・‵) 终於刷到粉了 这CT有点长 50秒 12/16 16:35
186F:→ tomalex: 全员HP7000回复 下T结束前异常耐性3回上升 CT加速1.05 12/16 16:36
187F:→ tomalex: CT 2回少し上升 12/16 16:36
188F:推 zee0012002: 迷宫队伍好歹给编队吧 12/16 16:38
189F:→ phinexfire: 10人粉依然地狱 拜托出个救济任orz 12/16 16:39
190F:→ tomalex: (′・ω・‵) 只能装打宝S3尽量拚掉落率了 12/16 16:42
191F:→ phinexfire: 是说10人现在都是把专武有破坏能力的塞上去 好懒得想 12/16 16:42
192F:→ phinexfire: 队伍 无血用诺亚当队长就过了 12/16 16:42
193F:→ excercang: 这次可以无脑,全破坏加成上就好,最多万圣诺装个原版 12/16 16:46
194F:→ excercang: 诺亚拆 12/16 16:46
195F:→ tomalex: (′・ω・‵) 还在双诺亚 超悲剧呢 12/16 16:59
196F:推 phinexfire: 悲剧没破坏啊 12/16 17:06
197F:→ tomalex: (′・ω・‵) 那是我左手降抗 封印 毒杀用R 12/16 17:07
198F:→ tomalex: 右边都新的破坏打宝 12/16 17:07
199F:推 phinexfire: 要降抗封印在10人万圣诺亚当队长比超悲剧好点啦 多破 12/16 17:12
200F:→ phinexfire: 坏 我觉得啦 虽然破不破都是脸 12/16 17:12
201F:→ phinexfire: 10人双队长技都可发动 12/16 17:13
202F:→ excercang: 这次没什麽伤害技,不用用到哈姆,诺亚一人就好 12/16 17:28
203F:→ excercang: 其它上你的打宝+破坏 12/16 17:28
204F:推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还在用泳装博士撑破坏惹 12/16 19:52
205F:推 lugia12348k: 除了橘吸收外,我都用五脏、海格,直接破坏省事多了 12/16 19:53
206F:→ excercang: 12人都是破坏相关,全员规格外,就随便打都会破坏 12/16 20:01
207F:→ zee0012002: 靠 一只王也要打太久了吧 浪费时间 12/16 20:54
208F:推 yoyofish02: (′・ω・‵) 能封能毒还好吧? 12/16 21:08
209F:→ zee0012002: 我说迷宫阿 血量暴增 12/16 21:17
210F:→ whiwhiwhi: 5周年有抽的话我觉得没变难太多就是 12/16 21:44
211F:→ whiwhiwhi: 不限武直接5只王能毒杀 就剩8只了 12/16 21:44
212F:→ whiwhiwhi: 话说有人用竞技场的copy流来打人马XD 12/16 21:45
213F:推 swayoung: 缺玉是撑破坏好还是打宝好? 12/16 21:56
214F:推 yoyofish02: (′・ω・‵) 缺玉的话破坏,全破有保底玉 12/16 21:58
215F:推 xian: 5.5只 天蠍算毒一半 12/16 22:24
216F:→ excercang: 缺玉其实绿技全装打宝率绝大就好了 12/16 22:46
217F:→ excercang: 缺粉也是,你的破坏人物齐的话,基础破坏率和复制已 12/16 22:48
218F:→ excercang: 经非常高 12/16 22:48
219F:→ tomalex: (′・ω・‵) 一半 12/16 22:57
221F:→ kimokimocom: G然还有第二蛋... 12/16 23:02
222F:→ excercang: 没有好感关.... 12/16 23:04
223F:→ whiwhiwhi: 要改蛮多东西的呢 12/16 23:05
224F:→ whiwhiwhi: 好感关再看看 不一定没有 12/16 23:06
225F:→ tomalex: (′・ω・‵) SKIP 12/16 23:22
226F:→ excercang: SKIP用在蜗牛关,人人有数万石 12/16 23:33
227F:→ tomalex: (′・ω・‵) 要吃券就麻烦了 12/16 23:34
228F:推 yoyofish02: (′・ω・‵) 没放生就不错了,最尴尬的大概是天启 12/16 23:35
229F:→ excercang: 应该会吃吧,不然EXP关SKIP下去=近乎无限石 12/16 23:36
230F:→ whiwhiwhi: 天启各种作死 还不到一年排名可以常常掉到30後去 12/16 23:56
231F:推 yoyofish02: (′・ω・‵) 童前目前就课金寝认真做吸引买气阿,不 12/17 00:29
232F:→ yoyofish02: 会动的寝太弱了 12/17 00:29
233F:推 xian: 望向课金包的寝 12/17 00:33
234F:推 yoyofish02: (′・ω・‵) 课金寝有高品质的话买气一定能往上冲的 12/17 00:37
235F:→ whiwhiwhi: 课金限的寝是真的蛮好的就是 12/17 00:53
236F:→ whiwhiwhi: 课金包的就把他当赠品吧(X 12/17 00:54
237F:→ whiwhiwhi: 实际上也是储值送的没错XD 12/17 00:54
238F:推 xian: 风精灵的寝1也蛮不错的 重温一下神托大白奶子贴玻璃 12/17 00:59
239F:→ kimokimocom: 神托 甚麽时候要复刻 我一定跳坑 12/17 01:24
※ 编辑: tomalex (59.115.187.157 台湾), 12/17/2022 09:15:45
241F:→ excercang: 静态寝如果画质有风精灵那程度,我还会考虑买 12/17 09:47
242F:→ tomalex: (′・ω・‵) 差分多吗 12/17 09:49
243F:推 zee0012002: 风精那只 12/17 19:27
244F:推 xian: 欸 是不是只有童前圣诞节出小奶角啊 XD 12/17 23:43
245F:→ tomalex: (′・ω・‵) 以前BGR 有小奶的吧 12/17 23:51
246F:推 yoyofish02: (′・ω・‵) 这次圣诞节居然是四个小奶,这超不童前 12/17 23:51
247F:→ yoyofish02: 的 12/17 23:51
※ 编辑: tomalex (59.115.187.157 台湾), 12/17/2022 23:53:52
248F:→ tomalex: (′・ω・‵) 又有寝包 12/17 23:54
249F:推 abc10037139: (′・ω・‵) 需要更多南妈 12/18 00:00
250F:→ tomalex: (′・ω・‵)a 到岛之前 圣诞最小好像有B奶 12/18 00:00
251F:推 yoyofish02: (′・ω・‵) 继续蹲 12/18 00:02
252F:→ excercang: 这圣夜的4只,都不太适合打深层 12/18 00:03
253F:推 yoyofish02: (′・ω・‵)除了限定其他普角大部分都是打宝队成员吧 12/18 00:05
254F:→ yoyofish02: 不然就是没啥用的产废... 12/18 00:05
255F:推 abc10037139: (′・ω・‵)<-只抽得到产废的苦逼 12/18 00:08
256F:→ excercang: 明明是输出,却不给N连,甚至最基本的连击都没有 12/18 00:08
257F:→ whiwhiwhi: 普角也是有能打的啦 偶尔会出个几只 12/18 00:28
258F:→ whiwhiwhi: 这次圣诞的是真的不强 12/18 00:29
259F:→ excercang: 不过那只6000%的将来是个好拆技就是 12/18 00:37
260F:推 swayoung: 圣诞艾姊不行吗? 12/18 07:43
261F:→ excercang: 这艾姐比14那只弱 12/18 10:09
262F:→ whiwhiwhi: 没有到比14弱那麽惨 但比恐龙艾弱是真的 12/18 11:42
263F:→ excercang: 这只偏防系,给对应拆效果也不好 12/18 12:15
264F:→ excercang: 14的固定带双增益效果,配上武神武和对应拆,是比这只 12/18 12:16
265F:→ excercang: 好一点点 12/18 12:16
266F:→ tomalex: (′・ω・‵) 常发的那位还没发R 12/18 12:30
267F:→ yoyofish02: (′・ω・‵) 这次十人还挺好掉的,不到50场该有的都 12/18 17:50
268F:→ yoyofish02: 有了 12/18 17:50
269F:推 abc10037139: (′・ω・‵) 欧欧鱼== 12/18 18:16
270F:推 yoyofish02: (′・ω・‵) 能封能毒的很好打阿,我那队伍快一年没 12/18 18:25
271F:→ yoyofish02: 换过了吧 12/18 18:25
272F:推 abc10037139: (′・ω・‵) 窝2000多万48玉9粉105P,P还比其他两 12/18 18:31
273F:→ abc10037139: 种饰品多 12/18 18:31
274F:→ tomalex: (′・ω・‵) 瓜张 12/18 18:35
275F:推 whiwhiwhi: 这次10人真的简单 12/18 20:56
276F:→ phinexfire: 是不是只剩我没粉没p了 玉都一堆了 12/19 19:57
277F:推 yoyofish02: (′・ω・‵) 粉有就好没啥用,玉拼一下满破吧 12/19 20:50
278F:→ yoyofish02: (′・ω・‵) 缺P只能多打了 12/19 20:51
279F:→ phinexfire: 请教一下 人马 看攻略用复活节姐姐和情人莉莉丝 照着 12/20 02:13
280F:→ phinexfire: 打为啥可以一发4000亿啊 不懂=.= 12/20 02:13
281F:→ whiwhiwhi: 那是copy流 竞技场的打法 12/20 02:48
282F:→ whiwhiwhi: 算是专BUFF跟程式设计上的漏洞 12/20 02:51
284F:→ whiwhiwhi: 後面每一次copy如果有copy到对的BUFF都要跑很久 12/20 02:53
286F:→ g112: 从wiki抄的但现在好像砍掉了 auto蓝粉 3~4回合可解决 12/20 10:07
287F:→ g112: 主要靠杨贵妃的毒 其他随意(应该吧=.=) 12/20 10:08
288F:→ g112: 另外要全抄的话精灵和吾辈的装备再自行调整 12/20 10:10
289F:→ tomalex: (′・ω・‵) 痛心 之前那位还没出 12/20 10:12
290F:→ tomalex: 周末还没打吗(X 12/20 10:12
291F:→ tomalex: 不对 第一版不知道是不是他的== 12/20 10:14
292F:→ yoyofish02: (′・ω・‵) 继续蹲新年八武 12/20 10:18
293F:→ whiwhiwhi: 话说这次的圣诞圣剑酱搭SP24亚瑟可以30T内把巨蟹打掉 12/20 11:49
294F:推 yoyofish02: (′・ω・‵) 我就懒! 12/20 11:59
295F:→ phinexfire: 原来是bug 就在想4000e到底是啥核弹头.. 12/20 14:14
297F:→ kimokimocom: 这个队长技叙述是给蚂蚁看的吗 12/20 22:09
298F:→ tomalex: (′・ω・‵) 只能长按 12/20 22:17
299F:→ tomalex: 合作复刻 12/20 23:01
300F:→ kimokimocom: 啊 炎孕最新作後天发售 刚好吧 12/20 23:03
301F:→ excercang: 这次没艾姐能投了 12/22 15:07
※ 编辑: tomalex (59.115.199.42 台湾), 12/22/2022 15:23:00
※ 编辑: tomalex (59.115.199.42 台湾), 12/22/2022 15:25:30
302F:推 yoyofish02: (′・ω・‵) 反正该出还是会出 12/22 15:27
304F:推 yoyofish02: (′・ω・‵) 我重复了 12/22 16:02
305F:→ zee0012002: 欧欧於 12/22 18:43
306F:推 yoyofish02: (′・ω・‵) 重复欧个屁 12/22 19:23
307F:推 xian: 呕呕於 12/22 19:25
308F:→ whiwhiwhi: 又爽 12/22 22:33
309F:→ tomalex: (′・ω・‵) 最低有莉亚 12/22 22:36
310F:推 kimokimocom: 这次用3颗走到10层 但是重复 苦啊 12/23 03:01
311F:推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还会出NEW了(范围里一只都没有 12/23 06:39
312F:→ tomalex: (′・ω・‵) 重复 痛心 12/23 09:22
313F:推 yoyofish02: (′・ω・‵)欧bc这范围都没有,不可能吧,黑卷会出耶 12/23 22:05
314F:→ abc10037139: (′・ω・‵) 窝的黑卷都是SP12以下,连V2灰姑娘都 12/23 22:21
315F:→ abc10037139: 抽不到第二只+三周年角一只都没有 12/23 22:21
316F:→ excercang: 开好感关了,新年8只有机会全井了 12/23 23:13
317F:→ tomalex: (′・ω・‵) 瓜张 12/23 23:15
318F:→ excercang: 加成是圣夜+合作池(含活动配布) 12/23 23:29
319F:→ excercang: 最佳效率是2加成带4人,2小时33还是34分,忘了几场了 12/23 23:30
320F:→ excercang: 一轮200石 12/23 23:30
321F:→ tomalex: (′・ω・‵) 还有这东西 这里也吃加成了喔 12/23 23:31
322F:→ excercang: 配布活动角10%,抽的25% 12/23 23:35
323F:→ excercang: 没阿,上次好感关就有吃加成了 12/23 23:36
324F:→ excercang: 一般是练到LV5换,只有带人的那2只不换 12/23 23:36
325F:→ tomalex: (′・ω・‵) 算哪里的 12/23 23:37
326F:→ excercang: 现在能周回,时间上会比较快,场次要算一下 12/23 23:39
327F:→ excercang: 2只加成要打323场 12/23 23:43
328F:→ tomalex: (′・ω・‵) 配布2之? 12/23 23:47
329F:→ excercang: 正常网页一场40秒,需时215分,sp晚点再测要几秒 12/23 23:47
330F:→ excercang: 没 活动角只有一只,就合作登入给的那个,其它加成都是 12/23 23:48
331F:→ excercang: 抽,就圣夜池+合作池 12/23 23:49
332F:→ excercang: 你点任务进去後,按编成,人物条件那边最下面有奖励 12/23 23:49
333F:→ excercang: 有无的选项 12/23 23:50
334F:→ excercang: 没加成一场500,也不用硬抽,就变成打485场而已 12/23 23:52
335F:推 swayoung: 上次是一只加成50%,二带四打242场约3小时亲爱5 12/24 00:45
336F:→ swayoung: 这次的只有25%,差评 12/24 00:45
337F:→ whiwhiwhi: 这次有50%啊 炎孕(X 12/24 00:51
338F:→ excercang: 上次2小时多,这次要3小时32分 12/24 01:02
339F:→ excercang: 不过细算後,这次其实不用加成,0+6和2+4几乎相同 12/24 01:15
340F:→ excercang: 都是0.93石/分,其它的就不行 12/24 01:16
341F:推 zee0012002: 0加成485场? 12/24 01:23
342F:→ zee0012002: 网页挂还会当掉 干 12/24 11:52
343F:→ zee0012002: 不能指定场数... 12/24 11:55
344F:→ tomalex: (′・ω・‵) 脚色加成又要去别的地方看喔 12/24 11:56
345F:→ tomalex: 交换所都能1~999了 周回还不能== 12/24 11:59
346F:→ tomalex: 好感关有掉啥道具吗 12/24 12:01
347F:→ tomalex: 原来啥都没 12/24 12:01
348F:→ excercang: 不要用加成,0+6 2+4效率相同,也大於其它组合 12/24 12:02
349F:→ excercang: 这次比上次的加成%少 12/24 12:02
350F:→ excercang: 6人不用管加成,484场 12/24 12:03
351F:推 swayoung: 周回可以指定场数啊 12/24 12:05
352F:→ excercang: 一场39-45秒,视技能而定 12/24 12:06
353F:→ zee0012002: 可以直接输入要得场数? 12/24 12:07
354F:→ excercang: 我是懒的指定,反正人物,就5小时半看一次就好 12/24 12:09
355F:→ whiwhiwhi: 哪里效率相同 别乱说好吗 ..黑人问号 12/24 12:26
356F:→ whiwhiwhi: 不过当然前提是有炎孕 12/24 12:30
357F:→ tomalex: (′・ω・‵) 扣掉前提 用10%计算 12/24 12:36
358F:→ excercang: 是相同的,都是0.93 12/24 12:54
359F:→ excercang: 这次加成只有每只25%,不是上次的50 12/24 12:54
360F:→ zee0012002: 只有10%还不如直接上6之 12/24 12:55
361F:推 xian: 有50%的就有差吧 12/24 12:56
362F:→ excercang: 用2带4,第2轮後那2只是没产出任何石的 12/24 12:56
363F:→ excercang: 我这边40秒一场,2个组合都是0.93,小数後面不计 12/24 13:01
364F:→ excercang: 要精算的话则是6只直接打会是0.931高於2带4的0.93但没 12/24 13:02
365F:→ excercang: 意义 12/24 13:02
366F:推 xian: 有50%的就用1+5去刷 12/24 13:04
367F:→ zee0012002: 什麽都没有就跟ABC依样 12/24 13:19
368F:→ whiwhiwhi: 没啊 炎孕是50%哦 你在25%甚麽 12/24 14:40
369F:→ whiwhiwhi: 我直接说结论 如果有50% 那是2+4最高 800% 12/24 14:41
370F:→ whiwhiwhi: 如果有25% 那是1+5最高 625% 12/24 14:41
371F:→ whiwhiwhi: 都不会是0+6 除非你只有10% 12/24 14:42
372F:推 swayoung: 只有10%,苦逼 12/24 16:19
373F:推 yoyofish02: (′・ω・‵) 10%+1 12/24 18:13
374F:推 kimokimocom: 看来为了井新年挖石只好先去井炎孕了(X 12/24 18:15
375F:→ excercang: 还是用模拟器跑了,时间上快不少 12/24 18:33
376F:→ zee0012002: 这样井算亏吧 12/24 18:53
377F:推 whiwhiwhi: 当然亏w 12/24 18:58
378F:→ zee0012002: 至少比等级石还多了 加减挂 12/24 22:09
379F:推 kimokimocom: 好感升到五跟升到十需要经验一样吗 12/25 11:19
380F:→ tomalex: (′・ω・‵) 不一样 12/25 11:20
381F:→ tomalex: 升级到5 24万2 升级到10 862万5500 12/25 11:21
382F:推 kimokimocom: 难怪我在那边刷半天都只能到6 = = 傻了 12/25 11:23
383F:→ tomalex: (′・ω・‵) WIKI有表 以前有贴 後来懒得复制 12/25 11:24
384F:→ phinexfire: 从0到5 无加成要495场 用web挂大约要五小时半 12/25 17:13
385F:→ phinexfire: 每天挂三组+- … 12/25 17:14
386F:→ tomalex: (′・ω・‵) 清晨起来远端网页 挂到早上又卡住 12/25 17:18
※ 编辑: tomalex (59.115.156.197 台湾), 12/25/2022 23:47:57
387F:→ tomalex: (′・ω・‵) 这小红帽拍应该是饰品吧 12/25 23:48
388F:→ whiwhiwhi: 4 12/25 23:56
389F:推 breezeddd: 看成拍卖小红帽XD 12/26 00:02
390F:推 kimokimocom: 卖女孩的小火柴 12/26 00:12
391F:推 porsche1121: 新手一问,微课的话课那些好? 12/26 22:59
392F:→ yoyofish02: (′・ω・‵) 收集关,主线新开的650必买,再来就周卡 12/26 23:03
393F:→ yoyofish02: 吧 12/26 23:03
394F:→ yoyofish02: (′・ω・‵) 然後就是看你主要是要买石头,还是要其 12/26 23:03
395F:→ yoyofish02: 他东西 12/26 23:03
396F:→ excercang: 先课精灵包,换五色 12/26 23:26
397F:→ excercang: 没那东西很有些关不太好打 12/26 23:27
398F:推 yoyofish02: (′・ω・‵) 有新手包不要买精灵包吧,便宜一千耶 12/26 23:45
399F:→ yoyofish02: 然後三千全五星那个不要买,拉基 12/26 23:46
400F:→ excercang: 石还先不用买,主线先打一打,石等正月池 12/26 23:50
401F:推 porsche1121: 那一个精灵包?还有五色是那一只? 12/26 23:52
402F:→ tomalex: 可以选 ロゼッタ 罗洁塔 这支 12/26 23:54
403F:→ excercang: 有新手包买就买新手包 12/26 23:54
404F:→ tomalex: (′・ω・‵) 有10人破坏跟复制 重点是开场全技能反射1次 12/26 23:54
405F:→ tomalex: 剩下就是附加的 开技能有双攻BUFF 增伤 进击 12/26 23:55
406F:→ excercang: 不建议打好感关,主线打完去挂百人挂一晚 12/26 23:56
407F:→ excercang: 全反弹一次+可以放5属,省下不少钱 12/26 23:57
408F:推 yoyofish02: (′・ω・‵) 新手没那个体打好感关,打一次拿石就好 12/27 00:00
409F:推 porsche1121: 买了换了五色,还有一张角色巻换那一只比较好? 12/27 00:05
410F:推 yoyofish02: (′・ω・‵) 太快了吧! 12/27 00:13
411F:→ excercang: 我的话会换EXP队长 12/27 00:16
412F:→ whiwhiwhi: 新年八武预告来了 12/27 00:16
413F:推 yoyofish02: (′・ω・‵) 那张的范围不太清楚 12/27 00:17
414F:推 porsche1121: 有一只光属1.5倍 12/27 00:17
415F:→ yoyofish02: 还有死掉很久的天空神殿也有消息 12/27 00:18
416F:→ excercang: 新手包那张不能换4倍以上的人吗 12/27 00:18
417F:推 porsche1121: 看到光暗属4.5倍 12/27 00:28
418F:推 whiwhiwhi: 等等 你的脚色券是哪张 每张范围都不同 12/27 00:32
419F:→ whiwhiwhi: 这样隔空抓药没用 12/27 00:32
420F:推 porsche1121: 看到这4只可以换 12/27 00:35
421F:→ porsche1121: リッパー ニャルラト ペトラパン(第2部) エンテ 12/27 00:35
422F:→ whiwhiwhi: 不是 是哪张 这4只都很旧的脚了 12/27 00:37
423F:→ phinexfire: 先留着吧 等有exp关之後 看那时你有没有搭配的队员再 12/27 00:38
424F:→ phinexfire: 说 12/27 00:38
425F:→ phinexfire: 经验队长再上去也就猫咖啡了 12/27 00:39
426F:→ whiwhiwhi: 另外这4只都经验队的 但是只有一半现在还会用 12/27 00:39
427F:推 yoyofish02: (′・ω・‵) 看一下能不能截图 12/27 00:40
428F:推 whiwhiwhi: 而且没打宝队还是先弄打宝队吧 12/27 00:42
429F:→ phinexfire: 我觉得 先把有啥角 有那些卷贴出来吧 12/27 00:43
430F:→ phinexfire: 虽然不能最佳 但打宝 经验 十人这三大队伍都有个雏型 12/27 00:44
431F:→ phinexfire: 玩起来比较舒服 12/27 00:44
432F:推 yoyofish02: (′・ω・‵) 石头要全部留着等新年限定就是了 12/27 00:46
436F:→ phinexfire: 不是 角色贴五星的就好=.= 其他现在根本用不到 拿石开 12/27 00:50
437F:→ phinexfire: 寝用 12/27 00:50
438F:→ phinexfire: 如果五星只有这些 那张卷先摆着 然後把所有的非自选卷 12/27 00:55
439F:→ phinexfire: 全抽了 愿意课的话 全五星的那个是可以拼看看 之後再 12/27 00:55
440F:→ phinexfire: 来看这样 能用的没几只啊 12/27 00:55
441F:→ excercang: EXP 十人 这2个要尽量弄完整,其它的就看你对图监收集 12/27 00:59
442F:→ excercang: 有没有执着 12/27 00:59
443F:推 porsche1121: 那先入好那数百个序号再打活动.. 12/27 00:59
444F:→ excercang: 现在有用的掉落物,只有10人的P和玉 12/27 01:00
445F:→ excercang: 主线有空挂自动进行,初心者任务那边有几张黑票 12/27 01:01
446F:→ excercang: 先别课,过几天看看有没有SP1-2X自选单/双各1只的包 12/27 01:03
447F:→ phinexfire: 记得每天要去把白卷换出来啊 有换有机会 骰子免费的用 12/27 01:03
448F:→ phinexfire: 一用 至少有张黑卷 12/27 01:03
449F:推 porsche1121: 那几张卷...换掉了:( 12/27 01:03
450F:推 xian: 石头不要抽 等新年池 12/27 01:05
451F:推 yoyofish02: (′・ω・‵)全五星那个没啥好拼的要就抽阶梯还比较稳 12/27 01:09
452F:推 swayoung: 先把黑券序号领一领抽一抽 12/27 01:11
453F:→ swayoung: コゼッドールワルド 12/27 01:11
454F:→ swayoung: 2021ねたもとむ 12/27 01:11
455F:→ swayoung: UGOKUEROHON 12/27 01:11
456F:→ swayoung: 今が登録のチャンス! 12/27 01:11
457F:→ swayoung: オトギでスニーカー文库コラボ 12/27 01:11
458F:→ swayoung: ゴールデンオトギウィーク 12/27 01:11
459F:推 phinexfire: 顺便一提 现在有百人多挂一点赚钱赚技能肥 有了钱黑市 12/27 01:12
460F:→ phinexfire: 里的ss以上绿技有非常多好技能 记得买好买满 12/27 01:12
461F:→ excercang: 要能保命到不死人才好挂,不然现在好感关中,打的玩家 12/27 01:26
462F:→ excercang: 有比较少 12/27 01:26
463F:推 porsche1121: ap水除了送和入序号外,还有没有方法取得? 12/27 20:21
464F:→ whiwhiwhi: 那些就够喝了 帐号等级稍微练一下就喝不玩了 12/27 20:32
465F:推 yoyofish02: (′・ω・‵) 打序号还蛮累的,超多 12/27 21:33
466F:推 porsche1121: 谢谢,还有异界欠片在那里合成? 12/27 22:10
467F:→ tomalex: (′・ω・‵) 现在搬到交换所了 12/27 22:14
468F:→ tomalex: 跟里面的金字塔同一页 12/27 22:14
469F:推 porsche1121: 是不是主线没到就看不到? 12/27 22:37
470F:推 yoyofish02: (′・ω・‵) 有可能,主线离我们这些老屁股太遥远了 12/27 22:42
471F:→ excercang: 在金字塔,还有限突要慎选,因为每月取得有限 12/28 00:13
472F:→ excercang: 太旧的人物就放生掉 12/28 00:14
473F:→ whiwhiwhi: 限突怎会取得有限 你在云吗 12/28 00:21
474F:→ whiwhiwhi: 碎片蒐集可以无限换啊 12/28 00:21
475F:→ whiwhiwhi: 是换成完整的只能去金字塔换 12/28 00:21
476F:推 yoyofish02: (′・ω・‵) 被烧过以後就没有限了啊 12/28 00:37
477F:→ yoyofish02: 一样在蒐集任务里面换 12/28 00:37
478F:推 kimokimocom: 提醒一下 金字塔 竞技场 剩三天罗 12/28 01:02
479F:推 porsche1121: 现在有体都是打活动吗? 12/28 16:58
480F:→ excercang: 不建议,主线先打完 12/28 17:06
481F:→ phinexfire: 建议挖石备战新年 活动该换的换完就先停 对 就是那个 12/28 17:44
482F:→ phinexfire: 票 现在你缺的是角色 12/28 17:44
483F:推 porsche1121: 抽角色卷换好了,其他可以等下一个活动? 12/28 18:10
484F:推 yoyofish02: (′・ω・‵) 光跑主线应该就要跑很久吧?虽然现在有 12/28 19:02
485F:→ yoyofish02: 自动了 12/28 19:02
486F:推 porsche1121: 但很多关没有3星需要回头. 12/28 19:08
487F:→ porsche1121: raid活动角色有多了,skill转生还是卖掉? 12/28 19:08
488F:→ tomalex: (′・ω・‵) 卖了 不是每个都好用 现在黑券都平等机率 12/28 19:08
489F:→ tomalex: 有机会抽重复高SP的拆技 12/28 19:08
490F:→ whiwhiwhi: 秃马秃秃 12/28 19:10
491F:推 phinexfire: 应该说活动能换的 除了票之外 其他的之後都能够补回来 12/28 19:26
492F:→ phinexfire: 但是新年限不抽迷宫你真的不用打 12/28 19:26
493F:→ whiwhiwhi: 现在的还是能打啦 之後的不知道(X 12/28 19:27
494F:推 phinexfire: 想要39星的话有比较简单啦 12/28 19:29
495F:推 yoyofish02: (′・ω・‵) 那些三星还蛮麻烦的,通常都是要放辅助 12/28 19:31
496F:→ yoyofish02: 技能或是精灵技能之类的 12/28 19:31
497F:→ whiwhiwhi: 总之抽本家限就对了 12/28 19:33
498F:推 phinexfire: 对了 提醒一下 10人的票 下礼拜会更新一次喔 记得道具 12/28 19:36
499F:→ phinexfire: 要多打起来放喔 两黑票 12/28 19:36
500F:推 porsche1121: 10人的票? 12/28 20:47
501F:推 whiwhiwhi: 10人的蒐集活动 12/28 21:16
502F:→ yoyofish02: (′・ω・‵) 我还以为啥时十人战有多送黑票了... 12/28 22:19
503F:→ whiwhiwhi: 确定是本家限 前半剑枪+本斧 双池 12/29 14:47
504F:→ tomalex: (′・ω・‵) 双持 12/29 14:48
505F:→ whiwhiwhi: 一样全都有30倍刻印 然後都有AS 专武也有永续昇华 12/29 14:48
506F:→ tomalex: (′・ω・‵) 模板化 12/29 14:48
507F:→ whiwhiwhi: 就跟5周年一样总共4池 前半2 後半2 12/29 14:49
508F:推 yoyofish02: (′・ω・‵) 那好像也没特别强,就组队弹性比较大 12/29 15:26
509F:→ tomalex: (′・ω・‵) 补缺的武器种 12/29 15:29
510F:推 kimokimocom: 周年四池全井0PU 来看这次会要几井 12/29 15:39
511F:→ zee0012002: 8只 目前只有1井凉拌 12/29 15:45
512F:推 phinexfire: 四井 希望有好结果 12/29 15:47
513F:推 porsche1121: 有什麽要抽? 12/29 18:05
514F:推 kimokimocom: 明後天的新年池 有八只四池 正常人就要存八井 12/29 18:15
515F:→ tomalex: (′・ω・‵) 我手上才3井左右 12/29 18:20
516F:推 porsche1121: 只有1万石:( 12/29 18:29
517F:→ phinexfire: 继续挖石吧 应该生的出3井 限角就是抽 12/29 19:04
518F:推 porsche1121: 多少抽才天井? 12/29 20:01
519F:→ tomalex: (′・ω・‵) 150 7500石 12/29 20:01
520F:→ yoyofish02: (′・ω・‵) 我也是三井,就希望一井两只而已 12/29 20:14
521F:推 porsche1121: 迟了玩,没有2张5星卷了:(.. 12/29 21:05
522F:推 yoyofish02: (′・ω・‵)那东西很多,持续玩就好 12/29 21:10
523F:推 porsche1121: 请问这个光属性のキャラだけでクリア,我全光属和没有 12/29 22:50
524F:→ porsche1121: 光属也完全不到... 12/29 22:50
525F:→ tomalex: (′・ω・‵)a bug吗 12/29 22:52
526F:→ tomalex: 你确定筛选光属喔? 12/29 22:52
527F:→ whiwhiwhi: 你打哪里 如果是要选大腿的关卡 大腿也要光才行 12/29 22:57
528F:→ whiwhiwhi: 或是乾脆不选 12/29 22:57
530F:→ kimokimocom: 名字取太长结果被卡掉= = KMS振作一点 12/30 14:00
531F:→ tomalex: (′・ω・‵) 谁 12/30 14:00
532F:→ kimokimocom: 五色精灵花祭版 12/30 14:05
533F:推 yoyofish02: (′・ω・‵) 笑死,被改名了 12/30 14:58
534F:推 yoyofish02: (′・ω・‵) 新人要注意的是,有些蒐集任务会跨周记 12/31 01:29
535F:→ yoyofish02: 得素材要多留一些 12/31 01:29
536F:→ tomalex: (′・ω・‵) 月底了 金字塔 竞技场 12/31 10:15
537F:→ tomalex: ================================= 12/3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