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lin (雅绮拓琳)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灰色] 狂飙の破壊竜 vol.2
时间Thu Dec 8 19:57:22 2022
https://pbs.twimg.com/media/FjVsC_uUUAAkwH-.jpg
排名活动
全体攻击,伤害颇大,注意血量
https://pbs.twimg.com/media/FjVsPeLVsAAc22I.jpg
抽抽
淫乱天音
有破甲有buff
大概4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81.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0500644.A.5CD.html
1F:→ breezeddd: 自己H打一万多,EX不到一万就垮了orz12/08 20:01
2F:→ excercang: 大技是全体吧?12/08 20:09
3F:推 breezeddd: 对啊,BOSS大招打全体,所以自己後来换上双全补...12/08 20:10
4F:→ excercang: 小招死不了人,是死在第2发大招12/08 20:19
5F:推 raider01: 那个大招只有150的SSR活得下来= =12/08 20:40
6F:→ akitolin: 糟糕,会不会是我跑去打新开的boss battle後搞混了12/08 20:44
※ 编辑: akitolin (124.218.91.46 台湾), 12/08/2022 20:51:21
10F:→ akitolin: 全员存活,之前那次莳菜被打爆少了一些输出 12/08 20:52
11F:→ akitolin: 大招四星莳菜100级满血扛得住,但是剩一点点就是了 12/08 20:53
12F:推 breezeddd: 这组合明天来试XD 12/08 20:56
13F:→ akitolin: 这组合第二次U2要放补血 12/08 20:58
14F:推 r98192: 根本强制升150....... 12/08 21:25
15F:→ skalt: 我随便H打一打就好了,有个两万多分OK了,我就烂.jpg 12/08 21:30
16F:→ akitolin: 我主要都五星打手才有昇150 12/08 21:37
18F:推 breezeddd: 自己用楼主的组合连H都会第一发就垮,只好换回原二补orz 12/09 21:06
19F:→ breezeddd: 看来EX搞不好150是标配XD 12/09 21:06
20F:推 tomsam: 就只是做球给新天音,她能让王无法在暴怒状态下放大招,就 12/09 21:43
21F:→ tomsam: 不会吃到增幅後的伤害了 12/09 21:43
22F:→ akitolin: 我只有JB和一姬打手有150啊 12/09 22:21
23F:→ akitolin: 然後一姬core17 12/09 22:22
24F:→ akitolin: 感觉爆击率有变低,前一轮的王core17几乎就必爆 12/09 22:23
25F:→ akitolin: 这一轮不知道是不是有抗暴击率,常常看到没爆击的数字 12/09 22:23
28F:→ drpepperfish: 大招前补师先开技,然後再用OD技补满。 12/10 21:06
29F:→ drpepperfish: 然後抽不到(重点。叫你们经理出来啊(X 12/10 21:07
30F:→ akitolin: 灰色经理是谁阿? 12/10 21:13
31F:→ akitolin: 我也抽不到淫乱天音啊 12/10 21:13
32F:→ akitolin: 野兽幸是什麽能力啊?没抽到不晓得 12/10 21:14
34F:推 r98192: 是说5星回忆要去哪边打呀?我都只能用换的… 12/10 21:29
35F:推 breezeddd: 就只能换啊XD 12/10 21:34
36F:→ akitolin: 噢,原来是对风特攻 12/10 21:51
37F:→ akitolin: 大概每个活动结束(不确定)完会新增一个五星回忆给换 12/10 21:52
38F:→ akitolin: 然後之前半周年登入有送一组各属加攻的回忆 12/10 21:52
39F:→ excercang: 现在设计是以全员150来考量了,没150无法稳稳打 12/10 22:55
40F:推 drpepperfish: 升上限的道具固定打日任周任就有,没逼课。还好吧 12/10 23:00
41F:→ akitolin: 我是没有非150不可的感觉,100照样扛得住啊 12/10 23:16
42F:→ raider01: 上面说撑得过的全都有天音防坦= = 12/11 10:05
43F:→ raider01: 我只有莉莉亚坦,四星100第一波就躺给你看 12/11 10:06
44F:→ raider01: 五星150的全都残血 12/11 10:06
46F:推 breezeddd: 把出战全角都升到110後EX就吃得了一发了XD 12/13 12:29
47F:→ skalt: 这期给我搞双抽角,而且分池不共井.... 12/15 18:16
48F:→ skalt: 看起来就是把本来该送的那只也调成正常抽五然後不送了 12/15 18:40
49F:→ akitolin: raid抽卷第五池有送一张自选卷 12/15 19:05
50F:→ akitolin: 欸,不确定是自选还是五星XD 12/15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