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y (茄子)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神姬] 贺!6周年 转盘开转 兔子觉醒
时间Wed Mar 30 22:11:39 2022
镇楼用
转盘 https://i.imgur.com/RiQFOgF.jpg
3/30~4/13 换日後重置
250抽可换补洞券 用力转吧骚年!
1. 狂赞士活动
3/30~4/3
https://kamihime6th.rooot.fan/
2. 等级与战力奖励追加
https://imgur.com/5fSkPNK.png
有
5张18年补洞券跟
10张18年自选券
1张贵族自选券
1套S英灵解放素材
神兵急所大的选起来
不知道怎麽选的请参考桶佬月卡攻略。
3. 天狱自选、限定超得、福袋开卖!
4.皇族开放交换,1只30000幻兽币。
5.大菠萝开放终秃
https://i.imgur.com/3ZpmyV8.jpg
6.暗兔子觉醒
https://i.imgur.com/2J6rBct.jpg
技能
https://i.imgur.com/Xb206so.png
1技 追加连续攻击率UP/伤害倍率上限增加
2技 迎击伤害倍率与上限增加
3技 使用间隔-4 变成常时反攻
B後效果追加 伤害减少(2500)
被动2
追加暴走中技能使用可能
注目中闇属性攻击增加
迎击成功时特殊攻击增加(累积可)
バースト攻撃
https://twitter.com/kamihimeproject/status/1509006248305340416
枪这麽大把後座力只往後滑几步...
月神可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呢。
7.部分英灵与神姬平衡调整
https://i.imgur.com/wo0NbcP.jpg
#1YHNXk99 (DMM_GAMES)
8.英气技能追加
https://i.imgur.com/jmYY1DR.jpg
https://i.imgur.com/VvBxRGB.jpg
9.饰品套装效果追加
https://i.imgur.com/JnzBxww.jpg
10.大老王(50龙眼武)调整
https://imgur.com/hYpif75.png
面板调整
秃破前旺盛、背水效果中→大
秃破後旺盛、背水效果大→特大
11.回锅活动
https://i.imgur.com/C2DcnE8.jpg
12.新S灵5体追加
https://i.imgur.com/zNWF5fW.jpg
孔明
https://i.imgur.com/PBSKuHD.jpg
弁庆
https://i.imgur.com/WvFUpth.jpg
エジソン
https://i.imgur.com/3hufpaZ.jpg
アルハザード
https://i.imgur.com/MENSvM4.jpg
アレクサンダー
https://i.imgur.com/Hlmv9Ll.jpg
解放素材
https://i.imgur.com/Xp5CBw2.jpg
大中计 准备了40本精灵书
结果你跟我说新英灵1本都用不到^U^
不知道要先开哪只的
可以等幻月佬更新S英灵攻略(挖坑
13.其他
半减
强化改成只吃经验球
幻天出现条件变更
特殊EP废除合并英灵P
和一些不重要的小改动就不提了
有错或漏掉什麽重要情报请推文提醒
_(:з」∠)_
================本期活动资讯=================
昔日の约束 未来への愿い
https://i.imgur.com/LqTilrC.jpg
本期主题:神姬6周年生日快乐
活动类型:短暂休息 4/1开肝!
活动期间:3/30 14:00 ~ 4/13 10:59 (GMT+8)
活动奖励:
活动角
フィア
https://i.imgur.com/DeoGBzr.jpg
バースト攻撃
https://twitter.com/kamihimeproject/status/1509005241701740544
武器
https://i.imgur.com/b2Q4LDc.jpg
================本期Pick UP =================
期间限定
[神幻一体]ディアボロス
https://i.imgur.com/LEKFVCA.jpg
技能
https://i.imgur.com/wvPDfQu.png
解放武
https://i.imgur.com/wJFqAKe.jpg
バースト攻撃
https://twitter.com/kamihimeproject/status/1509003229215944706
[约束の守护者]オク
https://i.imgur.com/ICCRZyT.jpg
技能
https://i.imgur.com/yuzATOb.png
解放武
https://i.imgur.com/b54HPdd.jpg
バースト攻撃
https://twitter.com/kamihimeproject/status/1509004235093909504
两只看起来都很强
オク比较强一点
ディアボロス情趣内衣比较色一点
不过我什麽都没有(狗头)
=======================================
常见问题 Q&A
Q:我看不到前进的道路。
A:
#1NnRqiVD (DMM_GAMES) /
#1SzFXq3J (DMM_GAMES)
Q:新手任务看不懂。
A:
https://imgur.com/w4UbvIr.jpg
Q:每日任务看不懂。
A:
https://imgur.com/GEBH1rF.jpg
Q:我有困难。
A:
http://i.imgur.com/BaCb0hD.jpg
Q:S-rank英灵的主线素材对应的关卡?
A:
https://i.imgur.com/3KBWLCh.jpg
=======================================
| ↓附设徵友区↓ |
=======================================
│ 类型 | 乡民代号 | 神姬ID | 简易讯息 |
---------------------------------------
[徵友] │xbearboy │1881896 │ID:ドリーム 寻找会打天宝的好友
[徵友] │slayptter │473002 │
http://i.imgur.com/IrwvsMz.jpg
[萌新养老院]│llabc1000 │187368 │村民养老院,(26/30)。
[公会] │神姬のN%T%R │225084 │诚徵各路好汉、萌新以及殭屍(?)
[公会] │akisimon │338246 │招募炼狱战有兴趣冲ul排名玩家
[进击的村人]│Riesya │291196 │休闲无言可公会欢迎加入
[教团] │elFriends │フレア │
https://imgur.com/MhLgYc3.jpg
[精神食粮] │sisiramy │ししらみ│
https://imgur.com/g86vaVK.jpg
=======================================
有需要删除或修改条件请直接推文。游戏两次的更新周期内毫无反应,将自动删除讯息。
=======================================
*徵友区最後更新:2021/04/3 updated:养老院空床4位
*帮忙开新串,没啥美化能力,一切从简。
--
https://i.imgur.com/eStpwEw.png
https://i.imgur.com/ttKWkCM.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80.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48649505.A.D80.html
1F:推 tomalex: (′・ω・‵) 可以抽了喔03/30 22:12
2F:→ excercang: 幻天似乎能做到开场连3B? 非BT时间03/30 22:53
※ 编辑: bny (220.129.80.54 台湾), 03/30/2022 23:10:34
3F:→ TachibanaMik: ..等等 现在不能吃R武了?? 03/30 23:41
4F:→ TachibanaMik: 武器强化介面只剩吃素才 WTF03/30 23:41
5F:→ TachibanaMik: 这就算了 +字怎麽半03/30 23:42
6F:→ trywish: 买掉 03/31 00:07
7F:→ trywish: 卖掉 03/31 00:07
8F:→ bny: (*゚∀゚)σ你可以还原成球球在吃球球阿 03/31 00:07
10F:→ bny: *再 啦干 03/31 00:08
11F:→ trywish: 不对,应该是还原掉03/31 00:09
12F:→ TachibanaMik: 喔 原来那个+pt是这样03/31 00:22
13F:推 Alicputster: 弱弱问下 新帐是不是拿不到生放送发的那堆东西?03/31 10:07
这几天登入的应该都有吧(?
生放的是全员发放的
18年补洞券跟自选券
是等级跟战力达标才有
14F:推 davidex: 160居然才30000点就能换03/31 10:20
15F:推 drpepperfish: 感谢茄子大帮忙开串 这次六周年憋大招出来的东西都03/31 10:27
16F:→ drpepperfish: 不错,给过。03/31 10:28
17F:→ theyolf: 160现在没用了 现在天狱能自选已经是基本配备了03/31 10:31
18F:→ excercang: 这个操作很怪阿,为何营运还要出光闇160,却又在自选天03/31 10:40
19F:→ excercang: 狱後03/31 10:40
20F:→ TachibanaMik: 这次一堆包都一个月 就天狱包特别久03/31 10:43
21F:→ TachibanaMik: 想课的人 可以等等03/31 10:43
※ 编辑: bny (220.129.80.54 台湾), 03/31/2022 11:12:02
22F:→ excercang: 生放那个是依序给的,再等等吧 03/31 11:15
23F:→ Kuge: 没啥好怪的 没有160的副幻属性加成 光闇大天宝就是笑话 03/31 11:18
24F:→ drpepperfish: 160抽来当SUB不错 属攻高一点 武器盘会有较高调整性 03/31 11:20
25F:推 Alicputster: 想说是因为刚才开的帐号才没有XD 那慢慢等 03/31 11:33
26F:→ Alicputster: 补洞/自选券是成就给的?有期限吗? 03/31 11:33
27F:→ excercang: 4/13前 03/31 11:38
28F:→ bny: (′・ω・`)a 有期限吗?没注意耶 03/31 12:28
29F:→ bny: 任务应该没有期限 券领出来才有使用期限 应该吧(?03/31 12:29
32F:→ bny: 结果打到死我还是不明白那个因子拆的条件...03/31 12:33
33F:→ bny: 可以拆但又不能全拆 觉得会被弄结果平平无奇什麽都没发生...03/31 12:34
34F:→ bny: 可能球都被克总玩掉了 没吃到大招03/31 12:36
36F:→ bny: (′・ω・`)a 原来乳此03/31 12:40
37F:→ xbearboy: 救援各房号对应甚麽关卡?只注意到有分RA跟RA+ 03/31 12:52
38F:→ xbearboy: 突然发现我不突火大贵先突小苹果干嘛QQ 03/31 12:53
39F:→ bny: (′・ω・`) 现在只有5号房是TT02 不过也快走入历史了 03/31 12:59
40F:→ bny: 其他没分 就满人进不去时的分流 03/31 13:00
41F:→ Kuge: 主线角跟苏尔立绘寝室都重画了 有兴趣能去看看(′・ω・‵) 03/31 13:09
42F:推 lk86jeff: 桶佬月卡攻略有连结吗? 03/31 17:23
43F:→ lk86jeff: 百度那篇吗?03/31 17:24
(′・ω・`) 对
毕竟是对面的讨论区就不贴连结了
免得被出征
44F:推 xbearboy: 有新手教学吗?(X03/31 17:40
(。∀゚)< 都是大佬了看什麽教学
※ 编辑: bny (220.129.80.54 台湾), 03/31/2022 17:57:00
45F:推 windnduck: 出征啥阿..这里哪时候有什麽出征的阿..03/31 19:44
(′・ω・`) 这里是没有发生过
不过难保不会发生,我不想自找麻烦
而且也不是很难找到的地方
想看的人自己去看
46F:推 theyolf: 都那麽凉了...不过现在伺服器卡到爆炸了 这麽多人回锅吗03/31 19:45
47F:→ Alicputster: 回坑+1 XDD 话说还是没有拿到生放送的东西...03/31 19:47
48F:→ excercang: 那边的资料有时太认真了03/31 19:47
49F:→ Alicputster: 看了一下公告好像也没特别说所谓的"全员"的条件.. 03/31 19:47
https://i.imgur.com/jtq219f.jpg
(′・ω・`)a 那我就不知道了
50F:→ TachibanaMik: 马的卡的要死03/31 19:50
52F:→ TachibanaMik: 直接死当03/31 19:52
※ 编辑: bny (220.129.80.54 台湾), 03/31/2022 20:11:58
53F:→ excercang: 3/28後才开的?03/31 20:16
54F:→ windnduck: 就跟GBF每次出转盘都要上去转一下,同样的意思XD03/31 20:26
55F:推 Alicputster: 今天才开的帐号XD 我等新角出来才开始刷的03/31 21:14
56F:→ Alicputster: 疯狂卡连线...这情况怎麽跟好几年前一模模一样样XDD03/31 21:15
57F:→ bny: 现在大家都在DC交流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聊天室找JO佬加入↓03/31 23:56
59F:→ xbearboy: 现在真的不知要从哪边开始农,机宝贡献不够落率好差QQ04/01 09:41
60F:推 asuka0109: 每年都爆死关游戏,开服到现在我玩过机率最低的游戏, 04/01 16:57
61F:→ asuka0109: 这三年是没每日登入就是了。04/01 16:57
62F:→ asuka0109: 不过这游戏人气一直都有一定程度,让我瑟瑟发抖04/01 16:58
63F:→ yoyofish02: (′・ω・‵) 这款保底寝室,抽不抽的到不好说04/01 17:39
64F:→ trywish: 140幻心得,一定要带防状态、解状态。第一闇就是一回即死04/01 18:08
65F:→ trywish: 之後照旧,两小兵上各种buff给主幻。叠防御後来也是一下 04/01 18:08
66F:→ trywish: 6K~10K连击。所以不用想自己打。小兵不管打多少,最後MVP 04/01 18:09
67F:→ trywish: 是以boss来算,就算小兵拚死拚活打一堆,也是後来进来的 04/01 18:09
68F:→ trywish: 抢,所以就是准备火力,等人进,一次打完。如果火力够大 04/01 18:10
69F:→ trywish: boss很软,基本上只能输出到一亿左右。04/01 18:10
70F:→ excercang: 书页掉落率不差,比之前的诗片好04/01 18:12
71F:→ excercang: 不过目前还没看到掉整本的 04/01 18:12
72F:→ trywish: 另外目前抢夺超严重,开场3分钟就收掉。 04/01 18:13
73F:→ trywish: 所以不用考虑慢慢累积的队伍,还没BT时间可能还等不到FB 04/01 18:14
74F:→ trywish: 就结束了。04/01 18:14
75F:→ excercang: 所以用赖光+新EX技,什麽状态都不用上,4动後就B04/01 18:16
76F:→ excercang: 这样已经有保底紫箱,若第2T也能B,这时伤害就约1亿了04/01 18:17
77F:→ trywish: 如果大家都这样出,小兵可能会变没人想打。04/01 18:20
78F:→ trywish: 另外撑到四动,也得小心即死。04/01 18:22
79F:→ trywish: 刚调整了一下,非BT时间可以带连击,小兵灭掉差不多集满04/01 18:31
80F:→ trywish: 所以FB基本上能放两发,光队应该有机会放三发。然後就像04/01 18:32
81F:→ trywish: 讲的,要带解状态,不然光集的时间就死了。BT时间说不定04/01 18:33
82F:→ trywish: 打更快。04/01 18:33
83F:→ excercang: 所以副招带一只终突贝西摩斯 04/01 19:02
84F:推 theyolf: 现在卡的要死 技能多放一个 第二个FB没放出来就死了 04/01 19:05
85F:→ excercang: 15人会卡,6-7人那种就不会 04/01 19:07
86F:→ theyolf: 基本上都是秒满 能丢出第三个FB就稳拿M了 04/01 19:08
87F:→ excercang: 能B 2次就差不多准M了,和M的差距不会太多04/01 19:10
88F:→ trywish: 第三个FB要按太多下技能,还没按完就结束了。04/01 19:34
89F:→ trywish: S币不管是自发,还是加入都是1枚。所以没必要自发,只要 04/01 22:16
90F:→ trywish: 用力打130、140 30场就一只武器。 04/01 22:17
91F:→ excercang: S币很好弄,所以新武算是颇亲民的 04/01 22:38
92F:→ trywish: s币好像要3500还4000万。04/02 03:00
93F:→ trywish: 好像也不对,有时2000多万就有,有时到3400还没有。还是04/02 03:11
94F:→ trywish: 130和140分开算?04/02 03:11
95F:推 Alicputster: 你们是在说新出的RAID?04/02 11:44
对,要LV140才开放
短暂回锅可以无视
享受转盘抽抽的乐趣(?就好XD
96F:→ mhhe1104: S武看来雷斧优先度高 04/02 13:35
97F:→ trywish: S raid币旧RA+以上都有。新的raid如果伤害不够,只有一张04/02 14:06
98F:→ trywish: 书页,伤害够有四五张。而且一个月才能换五本,所以慢慢04/02 14:06
99F:→ trywish: 来就好,看哪只英灵好用。04/02 14:07
https://i.imgur.com/9Y2dTAh.jpg
书页掉落率还行啦
没必要特地去抢M 准M
当初幻天刚出那掉落率才真的赶人
先收集S币比较实在
免费可终终秃的茂盛/反逆大 我还不农爆
※ 编辑: bny (220.129.96.88 台湾), 04/02/2022 18:16:42
100F:→ excercang: 这东西的出现,我有点後悔去换50眼武了 04/02 19:08
101F:→ Kuge: 要看哪属吧 我光属拿50眼武就不会後悔(′・ω・‵) 04/02 19:33
102F:→ trywish: 50眼武才有必要,现在又能终终突了,旺盛多50%,才能把剩 04/02 20:10
103F:→ trywish: 下位置塞别的。要冲极限,你还得塞会心和急所。 04/02 20:11
104F:→ trywish: 刚算了一下,50龙+一把大可以到极限。没50眼就要三把。虽 04/02 20:18
105F:→ trywish: 然50眼很贵就是了。反正那是大佬在玩的,和平民无关。 04/02 20:19
106F:→ trywish: 不对,50龙眼+1把中就能到极限。没有要2把大+1把小。 04/02 20:22
107F:→ excercang: 50眼还没开终终突阿,只有到终突而已,15眼才有开终终04/02 20:35
108F:→ trywish: 原来只是调整,不过也只是变成50眼武+1把大就能到100%。04/02 20:40
109F:→ bny: (′・ω・`) 拉大天宝倍率会下降,所以有大老王不亏。04/02 20:40
110F:→ bny: 亏的是砸钢油武茂盛大的 04/02 20:41
111F:→ trywish: 调整後是20.9+19.1,2.5倍刚好100。其他要19.1x2+12。不 04/02 20:41
112F:→ trywish: 过大的现在没那麽难搞了,小的又不多。就多省一个武器格 04/02 20:42
113F:→ bny: 不过也爽很久了也没什麽亏不亏,如果你是最近才砸的就... 04/02 20:42
114F:→ excercang: 在旺盛已满的情况下,你们会换S的反逆武吗04/02 20:51
115F:→ excercang: 急所 会心 通攻这种也不是说想要就有的东西04/02 20:52
116F:→ bny: (′・ω・`)对冲盘是不存在的,反逆武就是反逆队在用搭配弁庆04/02 21:02
117F:→ Kuge: 旺盛超过100会提高你队伍受伤的承受度 并不是超过就没用04/02 21:27
118F:→ excercang: 原来过100还有用,我以为到上限就没用了04/02 21:28
119F:→ Kuge: 水闇急所大的确是想要就有啦 3000花下去就有(′・ω・‵)04/02 22:06
120F:→ Kuge: 不然就是拿送的10张自选去拿(′・ω・‵)04/02 22:06
121F:→ trywish: メディア 新EX技是给雷系特定角用的,其他没那麽好用。04/02 23:29
122F:→ trywish: 赖光 EX每只+160万,持续三回合。万用,能多重FB最强。 04/02 23:29
123F:→ trywish: パラケルスス 新EX技,普攻每下+25万,搭配3-A可以打出单 04/02 23:31
124F:→ trywish: 回合3000万以上。不过其他两只FB也行。 04/02 23:32
125F:→ trywish: ヘクトル 新EX技,提升算大,加上1技改两回合,2-B又有上 04/02 23:33
126F:→ trywish: 限提升,有机会单回输出超过赖光。 04/02 23:34
127F:→ trywish: シャルルマーニュ 会心+急所打出来英文很多,但整体输出 04/02 23:35
128F:→ trywish: 卡上限。 04/02 23:35
129F:→ excercang: 越来越多人刻意等上下死才打04/02 23:56
130F:→ trywish: 这问题昨天就讲过了,无解。只能调整先清小怪。04/02 23:58
131F:→ TachibanaMik: 狂赞士最後一天04/03 00:04
132F:→ bny: (′・ω・`) 反正任你书页收集再快 1个月也只能换5本 04/03 00:15
133F:→ Kuge: 到底打小怪没计分这芭乐消息是哪来的啦(′・ω・‵) 04/03 00:45
134F:→ Kuge: 放个单体技能下去左上就有功绩显示了 哪来没分(′・ω・‵) 04/03 00:46
135F:→ trywish: 你可以自己测试,我测试的结果。打了1亿2千万,比不上後 04/03 00:46
136F:→ trywish: 来近来打8000万的。04/03 00:47
137F:→ trywish: 第一天就先试着看能不能单挑了,基本上第一轮要撑过没啥04/03 00:47
138F:→ trywish: 问题,大概就水因子扩散後开始撑不住,全体连击6~10k/下04/03 00:48
139F:→ trywish: 开玄武勉强能渡过整轮,只是改弱前真的不建议单挑。04/03 00:48
140F:→ trywish: 反正没MVP给的也多,真的不用在意MVP,当然当挑战也有乐04/03 00:49
141F:→ trywish: 趣,只是真的硬。04/03 00:50
142F:→ Kuge: 伤害高但功绩比较低以前RAID还没小怪时就可能发生了04/03 00:50
143F:→ Kuge: 多小怪後不确定因素更多 碰到也不用觉得奇怪(′・ω・‵)04/03 00:51
144F:→ trywish: 现在问题在於,你开场打小怪,会被後面抢MVP。但是你又打 04/03 00:52
145F:→ trywish: 不赢小怪。至少我个人测是真的有难度,试试看也无妨啦。 04/03 00:52
146F:→ Kuge: 可以肯定的是打小怪一样有计分 而非打王才有(′・ω・‵) 04/03 00:52
147F:→ trywish: 补血、加状态也有计分。其实你不追求MVP,分数只是浮云。 04/03 00:54
150F:→ bny: 所以我决定无脑炸就好XD 04/03 01:08
151F:→ bny: (′・ω・`) 其实营运这次策略还蛮成功的04/03 01:37
152F:→ bny: 每个月就只给你换5本 前段班换完就得停下来不至於跑太快04/03 01:38
153F:→ bny: Ra+ 就有S币老车不会没人打 现在满地都是S币XD04/03 01:40
154F:→ excercang: 红页1场在有紫箱下,合计3-7张,所以不用盯着房间打 04/03 01:44
155F:→ excercang: 野生求援的加一加就好,也比较不会卡 04/03 01:45
156F:→ trywish: 其实以前也是一个月五本。但问题掉落率超惨,得靠自发来 04/03 02:01
157F:→ trywish: 增加,还要拚MVP,除了多页外,还有机会直接掉书。这次算 04/03 02:01
158F:→ trywish: 佛心的,加上S币需求,变成大家看到130+就加,可以直接进04/03 02:02
159F:→ trywish: 放自动等收币。一晚60币没问题。04/03 02:03
160F:→ trywish: 刚看到有人把孔明开出来了,可怕。04/03 02:41
161F:→ bny: (′・ω・`) 很多阿 点狂赞士任务时发现Re佬当天就开弁庆了04/03 02:47
163F:→ bny: (;・∀・) 色色发抖04/03 02:49
164F:→ Kuge: アルハザード目前发现有很奇葩的BUG 让你5连FB(′・ω・‵)04/03 02:52
165F:→ Kuge: 操作是第一次2技期间召唤5次幻兽 第二次2技就会变成每次召唤04/03 02:54
166F:→ Kuge: 都是让你立即FB 笑死我了(′・ω・‵) 04/03 02:54
167F:→ bny: (′・ω・`) 震怒 难怪我刚被辗 (没bug你也天天被辗吧 04/03 02:58
168F:→ bny: 不过这个bug我用不了,懒人如我现在只做了1本书XD 04/03 02:58
169F:→ bny: 知道的还是别用避免被抓 04/03 02:59
170F:→ Kuge: 没马上修的话我看这次测定就是她的天下了(′・ω・‵) 04/03 02:59
171F:→ bny: (′・ω・`) 这次刚好B有利,可恶!快赔石(X 04/03 03:01
172F:→ excercang: 问一下,大小贵终突放SUB,是70%还是只有50%? 04/03 11:30
173F:→ bny: 70%04/03 12:33
174F:→ excercang: 所以是全都能堆?但若是2只相同终突的只取其中1只?04/03 12:56
175F:→ bny: 对 同样的只会发动1只04/03 13:05
176F:→ bny: ex:你放2只同属终秃小贵并不会变40% 04/03 13:09
177F:→ bny: 应该说不同属也只会发动1只 因为他们效果一样 04/03 13:10
178F:→ bny: 并且以放最下面优先发动 04/03 13:10
180F:→ trywish: S武的突破和机宝一样。所以每属都要75机宝。加上英灵也要04/03 18:58
181F:→ trywish: 50机宝,记得想要的属留存125机宝才够。04/03 18:59
182F:推 syu72: 刚刚发现问错串了再请教一次,如果大波罗跟OKU抽三百次没出04/04 00:31
183F:→ syu72: 有比较建议井谁吗04/04 00:31
184F:→ bny: オク比较强,缺点也很明显要一直点。04/04 04:10
185F:→ bny: 菠萝比较泛用1技丢幻兽就发动,2技全体4T必三连04/04 04:12
186F:→ bny: 3技球全消又加气,B效果还有加伤害04/04 04:13
187F:→ bny: 缺点CT很长还要先烧100气,BT时进场比较好用。04/04 04:15
188F:→ bny: (′・ω・`) 两只我都未持有只靠看技能组云评,仅供参考。 04/04 04:17
189F:推 atsalf2: 目前看起来是Och比较强 虽然需要手动 04/04 08:14
190F:→ atsalf2: 1技光彩炮+20气 2技开场暗因子+40气 04/04 08:15
191F:→ atsalf2: 3技守护者之力展开中 同回合丢5红技再发动一次1技光彩炮 04/04 08:16
192F:→ atsalf2: 所以第一回合 Och就可以给整队80气了 04/04 08:17
193F:→ atsalf2: 反观大波萝我觉得有点尴尬 04/04 08:21
194F:→ atsalf2: 1技就一般的随机技伤 搭配召唤会合结束时会多补一发 04/04 08:22
195F:→ atsalf2: 2技吃了你100气 给你必三连 但是伤害上限却给B伤跟技伤04/04 08:23
196F:→ atsalf2: 吃100气要你普攻 结果却没给普攻伤害上限 有点莫名其妙04/04 08:24
197F:→ atsalf2: 3技全吸珠还可以 可惜现在的王大多2珠而已04/04 08:27
198F:→ atsalf2: 最大问题还是2技 吃整队100气 给的BUFF却没有很高 04/04 08:28
199F:→ atsalf2: 除非是BT的时候 打有B特动的机兽 乾脆把气吃掉转成必三连 04/04 08:35
200F:→ atsalf2: 最大化就是放弃皇冠的连击 改搭配有上修後的手环 04/04 08:38
201F:→ atsalf2: 更惨的是 1个多月前的雷黑神 也才2T各吃15气 04/04 08:43
202F:→ atsalf2: 就有必三连跟普攻性能了 你发动条件更难却给这麽小家子气04/04 08:44
203F:推 atsalf2: 不过因为还有个技伤上限+50% 或许未来暗有雷拉跟火阿玛娜04/04 08:47
204F:→ atsalf2: 这种级别技伤脚色的话 或许有机会靠技伤队翻身 04/04 08:48
205F:→ excercang: オク技3开下去後,全队的技伤也会提升 04/04 09:59
206F:→ excercang: 只是那个因子比较麻烦,顺序是固定,一轮要6次 04/04 10:02
207F:→ excercang: 所以第2次80气是14轮後 04/04 10:02
208F:→ excercang: 另外是,如果你有办法1回打10发技,技1也会发动2次 04/04 10:07
209F:→ theyolf: 因子不重要 只要她固定的第一次+40气 04/04 16:42
210F:→ excercang: 弄出5本书了,之後每天自开+打路人一场就够维持每月5本 04/04 17:50
211F:→ xbearboy: 现在开四突的招484只要留一支满突就好?04/04 19:47
212F:→ bny: 建御雷跟河马可以多留战术用,其他卖04/04 21:17
213F:→ excercang: 孔明那个降攻防和回合减伤,无视任何耐性,逆属也必上04/04 23:32
214F:→ Kuge: 必中不就这样 现在也没有敌人像早期130守护那种完全免疫 04/04 23:41
215F:→ Kuge: HEROIC也只是耐性UP 三头犬那种一直都能上降防(′・ω・‵) 04/04 23:43
216F:→ xbearboy: 河马是贝西摩斯?那优先突破的有哪几只?160换跟小苹果? 04/05 14:18
(′・ω・`) 也只有1只河马吧
当然优先秃皇族跟贵族阿
秃满放副幻有加50/20属攻
再来就是有加攻刃的
跟开场加气的建御雷/解状态的河马
其他随便有能力想秃就秃
217F:→ xbearboy: 一堆能觉醒的都想把龙眼丢一丢了(′・ω・‵) 04/05 14:31
看情况觉吧
早期角色不全不得不觉
须佐还我3颗眼!(X
现在有些觉了也翻不了身
(′・ω・`) 省吃俭用龙眼也破百快能换150自选券了(但我也已经没目标了 _(:з」∠)_
※ 编辑: bny (220.129.84.81 台湾), 04/05/2022 15:29:37
218F:→ xbearboy: 目前来看角色也是很不全阿XD 04/05 16:45
219F:→ xbearboy: 问题是RA+天宝的优先用途是武器还是幻兽阿 04/05 16:47
220F:→ xbearboy: 大贵也只有一支满突另一只还-1要看这次木人能不能换 04/05 16:47
221F:→ xbearboy: 一把天宝武要300天宝真是巨坑(′・ω・‵) 04/05 16:48
222F:→ xbearboy: 手上33天宝还有10只没觉醒XD,大概挑哈斯塔後的先巴 04/05 16:49
223F:→ bny: (′・ω・`) 去商店花3万买1只利维坦不就好了 04/05 16:57
224F:→ bny: 魂留着秃天狱、南北斗 04/05 16:58
225F:→ xbearboy: 刚突百腕巨人就又少了3000,已经不足2万了(′・ω・‵)04/05 16:59
226F:→ bny: 天宝武不用秃了直上紫币武,人人都有茂盛大04/05 16:59
227F:→ bny: (′・ω・`)a 不是说皇族优先吗04/05 17:01
228F:→ bny: (′・ω・`) 不急也可以先放着,等抽到重复再秃04/05 17:05
229F:→ excercang: 突紫武就好04/05 17:05
230F:→ bny: 先强化你最强的那属,你刚回锅没那麽多资源弄6属04/05 17:10
231F:→ xbearboy: 常用的三个属性都很微妙....04/05 17:32
232F:→ excercang: 懒人玩单属现在也活的好好的 04/05 17:34
233F:推 xbearboy: 光暗小贵先挑哪知好?还是收藏用?XD04/05 17:54
234F:→ xbearboy: 在这个人人都能晒秃吉的年代(X04/05 17:55
235F:→ bny: (╮′皿`)<鲁...多...拉!(晒屁我也有自选券阿04/05 18:18
236F:→ bny: 看蛋蛋挑吧,没满秃都派不上用场,时代的眼泪04/05 18:19
237F:→ xbearboy: 当年为了支持bc觉醒的撒旦都还没上过场(烟04/05 18:41
238F:→ bny: (′・ω・`) 昨天是大佬BC退坑半年纪念日...04/05 21:12
240F:→ TachibanaMik: 问个智障 医神这个是要啥武器.... 04/05 23:55
241F:→ Kuge: A级英灵专武 需完突+强化到顶(′・ω・‵) 04/05 23:57
242F:→ TachibanaMik: 用啥宝换的 04/05 23:58
243F:→ Kuge: レガリア 注意要是同系列的英灵武(′・ω・‵) 04/06 00:00
244F:→ TachibanaMik: 真麻烦 我看看够不够3q = 04/06 00:01
245F:→ bny: (′・ω・`) 怎不开赖光 04/06 00:12
246F:→ bny: (′・ω・`)a 竞技场都是爱迪生... 04/06 01:03
247F:→ Kuge: 不意外 新天幻环境就她最适合(′・ω・‵)04/06 01:15
248F:→ bny: K大开哪只S英灵?アルハザード被修好了04/06 01:19
249F:→ bny: 就算没修只有11T也不够她一直FB04/06 01:20
250F:→ Kuge: 还没开 看蛋蛋可能就アルハザード吧(′・ω・‵)04/06 01:24
251F:→ Kuge: 接下来再考虑孔明或爱迪生(′・ω・‵)04/06 01:25
252F:推 xbearboy: 用赖光要怎打木人啊..04/06 02:22
253F:→ xbearboy: 之前的打法不知过时了没04/06 02:23
254F:→ xbearboy: 大贵满突後主召换成天宝然後大贵SUB好像比较好? 04/06 10:16
255F:→ bny: (′・ω・`) 天宝主幻终秃皇族放副幻这样摆没错 倍率比较高04/06 15:40
256F:→ bny: 皇族也能弥补一点失去的属攻04/06 15:41
257F:→ bny: 不过因为失去大量属攻,盘子没一定水准反而会变弱04/06 15:42
258F:→ bny: 你可以自己试看看04/06 15:42
259F:→ bny: (′・ω・`)a 忘了现在可以我支援我自己04/06 16:01
260F:→ bny: 你天宝就常时放主幻,皇放副幻04/06 16:02
261F:→ bny: 然後拉自己的皇,或天宝X天狱04/06 16:03
262F:→ bny: 看哪个适合,天宝X天宝就免了 04/06 16:04
263F:→ excercang: 终突大贵放SUB不是有条件吗? 全副招都要同属 04/06 16:16
264F:→ bny: (′・ω・`) 对阿,要同属 04/06 16:26
265F:→ bny: 要放其他的副幻就 终秃皇X天狱 04/06 16:28
266F:→ excercang: 赖光EX技加快了我拿他属天宝的效率 04/06 17:20
267F:→ excercang: 全都用光属打,开场赖光4个技点一点,B下去紫箱入手 04/06 17:21
268F:→ xbearboy: 把抽抽招卖了卖弄了只大贵来突结果没珠能突河马了QQ 04/06 21:01
269F:→ mhhe1104: 把河马抽回来!(x)04/06 22:41
270F:→ mhhe1104: 主线要打幻兽币,忘了打哪关比较有效率04/06 22:47
271F:推 xbearboy: 手上还有典藏的第二只满突苹果龙没卖XD04/07 01:41
272F:推 Alicputster: 问下 活动RAID王的旺盛效果消掉条件是? 上面版友的图04/07 22:54
273F:→ Alicputster: 是黄技能1T内3次 但试了一下没消掉04/07 22:55
274F:→ bny: (′・ω・`) 上面图是英雄级别的,要玩家等级140才会开放04/07 23:14
275F:→ bny: 1般活动Ra+的是按照王的血量消除04/07 23:15
276F:→ bny: Raid这种活动除非想解任务才单打,不然都是靠舔的比较有效率04/07 23:22
277F:→ bny: 只要打一下王就有魂拿,然後每天参加别人5场有50石04/07 23:24
278F:→ Alicputster: 对阿XD我是想要解任 RA单刷已经解了 RA+只能到残40% 04/08 00:17
279F:→ Alicputster: 不过活动还一阵子可能最後还有机会 04/08 00:18
280F:→ Alicputster: 所以RA+没办法用条件消除就只能硬干这样? 04/08 00:18
281F:→ bny: 只能硬干XD 你火力不足没办法快速削他血解因子就会被他拖死 04/08 01:26
282F:→ bny: 他还会丢你一堆妨碍状态 04/08 01:27
283F:→ bny: 当挑战吧,奖励有跟没有一样 04/08 01:28
284F:→ xbearboy: 继续10连下去我最後一天会刚好240..... 04/08 10:18
285F:推 Alicputster: (′・ω・`) 好 继续农常驻raid实在04/08 13:19
286F:→ xbearboy: 光碟片是拿来突课金武仙还是换武器先?04/08 15:17
"强的"课金武优先,烂武器就不用秃了
缺普攻跟回复武的可以机兽武先顶着用
287F:→ xbearboy: 那个110%的幻兽不做会怎样吗XD04/08 15:18
288F:→ excercang: 我是觉得没必要做战场幻,除非你能搞出同种武器得意04/08 15:21
289F:→ excercang: 的英灵+先发4人,配上战场武是可以用04/08 15:22
290F:→ excercang: 不然现在能换大贵,0突都比那个好04/08 15:23
291F:→ bny: 机娘不做就会.....少6个寝!(逃04/08 15:46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08/2022 16:12:40
292F:→ trywish: 机兽武(含S币紫武)可以不用先终终突,终突只要15光碟,换 04/08 22:44
293F:→ trywish: 的光碟也会越来越多,要机宝、S币、课金武,还要解锁英灵 04/08 22:47
294F:→ trywish: 光碟需求量非常大。 04/08 22:47
295F:→ xbearboy: 苏尔铳 彩虹短 轮子有值得满突的?刚弄满了一把瘴机槌 04/09 00:52
苏尔铳→只比机兽武强一点点
彩虹短→连击没那麽优先,而且2连会稀释3连机率
轮子→现在紫币武有旺盛大了,小的就别用了
瘴机槌→过度用只比公会b武强一点点
如果都是自然满突没其他选则可以先顶着用,砸钢就免了。
要投钢基本上挑大的
B大/特大 急所大/会心大 普攻大
旺盛大(没那麽推了因为有紫币武了
就看血、回、攻、3连怎麽取舍了
不过露娜弓/艾蕾剑 旺盛大附带普攻小依旧神兵,有的话可以投资。
296F:推 Alicputster: 话说现在环境 幻武是不是没用了?武器都开5突了... 04/09 02:19
297F:→ Alicputster: 幻武还在只有3突 SLV差了20还吃不到幻兽加成 04/09 02:19
观念很正确,完整的盘已经不需要幻武了
但前期盘子不完整他提供的白质能让你快速上轨道
例如火枪盘Raid农一农就有一定战力了
之後再慢慢淘汰。
298F:→ Alicputster: 与其花2000R币搞幻武不如花1000*2换两把旧炼狱武冲B 04/09 02:20
299F:→ Alicputster: 伤的感觉 不然epic农完後就不知道还能有什麽大提升.. 04/09 02:21
先撑B没错 撑完应该就能单挑活动Ra+了吧XD
300F:→ Alicputster: 常驻RAID的SSR武也不怎麽好打 用换的也要750R币/每月04/09 02:21
这是农GAME阿
每天农常驻70蛮会掉的
急用的话就连50、30一起农(俗称巡岛
赚R币去买
302F:→ bny: (′・ω・`) 天哥去年的文章还是很受用可以看看04/09 02:42
303F:→ bny: 如果有问题我没能即时看到,这里也没人回答的话04/09 03:17
304F:→ bny: ↑里面有聊天室连结,JO佬几乎常时在线可以问他04/09 03:18
305F:→ bny: 也可以加入他的DC群讨论04/09 03:19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09/2022 03:51:55
306F:推 Alicputster: 感谢解答!04/09 11:23
307F:→ excercang: 没天狱前,幻武还是有用04/09 11:54
308F:→ xbearboy: 上面提到的几把都是回锅前就满突的,现在课金武跟机兽武04/09 15:48
309F:→ xbearboy: 差距这麽小欧QQ 04/09 15:49
310F:→ xbearboy: 所以说现在也不用考虑凑特殊键盘之类的只要摆满能力强的04/09 15:49
311F:→ xbearboy: 就好?比以前还要自由?04/09 15:49
(′・ω・`) 根据需求的自由组盘,比硬凑的幻武盘更强更灵活。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09/2022 21:13:52
312F:→ trywish: 课金武有好有烂,机兽给的是基本,但是全部都塞机兽,一 04/09 22:10
313F:→ trywish: 来无法冲到极限(普攻小),再来无攻很难撑到极限,当然可 04/09 22:11
314F:→ trywish: 以配合另一把撑。只是普攻小那把最终一定会换掉,因为盘04/09 22:12
315F:→ trywish: 一旦完整,重点就是上限,普攻小有点鸡肋,连普通小/攻O 04/09 22:13
316F:→ trywish: 的武器都不会想用。还不如放普攻大(没突)+急所+会心,另04/09 22:14
317F:→ trywish: 外B伤也要摆,中/大 40等为主,才能B到上限。不过如果只04/09 22:16
318F:→ trywish: 是要玩开心的,装备塞一塞,技能放完普攻就40万左右吧。04/09 22:17
319F:→ excercang: 总体上还是和你使用的幻有关,武器盘会不同04/09 22:27
320F:推 Alicputster: 测定君best快3k万结果进不去万名XD 活人也太多了吧(X 04/10 03:15
因为这是免费拿魂突幻兽的机会
大家都想至少拚1千内拿1颗
321F:→ Alicputster: 现在的环境 能容忍废物去舔舔的RAID...感觉只到天幻 04/10 03:17
322F:→ Alicputster: 天宝幻那6+1只的RA难度 RA+以上的感觉都不行...? 04/10 03:17
还好 Ra+舔就对了
现在大家都变强了车速很快
只怕你伤害不够舔不到东西
323F:→ Alicputster: RANK到了120後看了一下TT01..这种伤害是要怎麽撑过XD04/10 03:18
324F:→ Alicputster: 看野团的TT01感觉也是很容易流掉...应该也不好进去04/10 03:19
可以善用游戏里内建的聊天室救援
野团就挑血少的舔
325F:→ Alicputster: 凑热闹...? 可是这样就组不出兵杖幻 最终感觉就是回04/10 03:19
可以先做天宝幻
326F:→ Alicputster: 到等活动武和农旧RA农好农满才能往上打不能跳等 04/10 03:20
327F:→ Alicputster: 这样看来RANK140开机兽RAID应该也是一样情况 04/10 03:20
没办法
想变强最快的途径就是课金XD
不然只能按部就班的来
可以先挑你觉得自己最强的那属
用送的S英灵素材开赖光
然後等BT时间开"破竹猛进"
进场就先B第1发,再开无我天翔B第2发
这样比较容易拿到紫箱
其他交给别人收尾
到了机兽就不能这样玩了
不是不能舔而是王机制不同了
B了会受到惩罚,可能你B完直接蒸发XD
328F:→ Alicputster: 话说 如果用自选券选重复武的话 会给龙眼吗?(虽然我 04/10 03:22
329F:→ Alicputster: 是选角没选武) 04/10 03:22
不会XD
龙眼这东西很珍贵
虽然取得不难 抽就有(X
但需求量很大
开英灵、做英灵武、觉醒神G都要用到
所以不要浪费眼去觉醒过气G
也不要去换10龙眼抽券
只会拿10颗眼换1颗回来,甚至拿不回来
虽然我手痒换过好几张XD
等存到150眼就可以换特别自选券。
330F:推 atsalf2: 武器技能等级开放到40等之後 幻武已经完全没有用了04/10 06:23
331F:→ atsalf2: 目前无课最终盘就是星座旺盛/反逆+普武+B武+其他04/10 06:23
332F:→ atsalf2: 普武无课只有机宝武 HP+普小 不强但没得选04/10 06:24
333F:→ atsalf2: B武就天武或炼狱武 炼狱武现在可以用RAID币换04/10 06:24
334F:→ atsalf2: 其他剩的格子就看个人想撑HP 恢复 技伤04/10 06:24
335F:→ atsalf2: 然後视自己手边有的课金武 来做上位替换04/10 06:25
336F:→ atsalf2: 微课建议每月~19券必买 补洞或是选武器出来突破都好用04/10 06:25
337F:→ atsalf2: 18~19的神姬武大多还是比较强 例如旺盛大有HP赢过星座武04/10 06:29
338F:→ atsalf2: 不过S币还是要乖乖去农 六属通用 04/10 06:29
339F:→ atsalf2: 兵杖现在已经是削弱很多的版本了 打不赢就进房砸2000万04/10 06:31
340F:→ atsalf2: 未来会改成单人的样子 对战力不够的玩家有可能会更难04/10 06:32
341F:→ atsalf2: 不过现阶段凑得意武器队 拿兵杖武加成的效益也不是很高04/10 06:33
342F:→ atsalf2: 2技现在不够强 搭配兵杖幻也只多一点攻血 不如普攻/急所04/10 06:34
343F:→ atsalf2: 原本营运还在推神姬技能绑定得意武器效果 後来也放弃了04/10 06:34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10/2022 10:01:51
344F:→ excercang: 其实,机兽也因赖光EX技能直接2B闪人04/10 10:34
345F:→ excercang: 一定有紫箱,惩罚不用管,旺盛有堆上去,就算被减伤04/10 10:36
346F:→ excercang: 还是能B出2千多万*204/10 10:36
347F:→ excercang: 不要自开就好,舔人的有拿到紫箱就是合格的伤害04/10 10:37
348F:→ excercang: 基本上是连破甲都不用带,有破没破对那2发差异不大04/10 10:46
(′・ω・`) 若要拿紫币的话自己体感5千万比较稳,3、4千万也有没掉过。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10/2022 11:16:08
349F:推 Alicputster: 嗯...我S英灵用送的素材开的是S达达XDD 赖光要等很久04/10 12:46
350F:→ Alicputster: 先不论伤害够不够紫箱...RA+我看野团的人数都不多而 04/10 12:47
351F:→ Alicputster: 且都会活满久的...适合去舔喔? 04/10 12:47
(′・ω・`)a
看血量跟剩余时间决定
野车这种血量消很快的就进去射2发↓
https://i.imgur.com/6B0E9p2.jpg
聊天室的就大胆上车舔就对了
https://i.imgur.com/GJRa9iP.jpg
自开也可以丢聊天室比较有人进来
https://i.imgur.com/VeQ9WTT.jpg
话说A大抽的好不好阿
如果抽的很烂也没课金
要不要趁早转生顺便刷只天狱(X
休闲玩的话就随便吧,开心玩就好。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10/2022 13:44:04
352F:→ excercang: RA+去找聊天室的加,都能收掉04/10 13:46
353F:→ excercang: 有问题的是,先开达达系的S,没有克属很难达标04/10 13:47
354F:→ Alicputster: 抽的还行吧应该XD 配那10张自选6属勉强能满员04/10 15:04
看想不想要天狱罗
刷到一只就现赚9800¥
懒得重玩就继续玩下去吧 (缘份到了自然就会抽到XD
355F:→ Alicputster: 聊天室这几天有发现...但这东西是不是战斗中不能用04/10 15:05
356F:→ Alicputster: 在想如果自开想求援就要退到HOME发聊天室这样04/10 15:05
对战斗中无法使用,要先暂时退出才能贴到聊天室
357F:→ Alicputster: 开S达达是因为我想说 这样单人自己满破 像古老年代04/10 15:06
358F:→ Alicputster: 就是达达带暗讨或高文带狙击这样(?04/10 15:07
359F:→ Alicputster: 去聊天室找车上车这方法满好的 学起来!04/10 15:07
※ 编辑: bny (220.129.92.43 台湾), 04/10/2022 16:12:50
360F:→ Alicputster: 有140就满足了XD 不会重玩啦XD04/10 16:22
361F:推 Alicputster: 问下 S币一场最多一个吗?还是我紫箱拿的不够多...XD04/10 18:12
362F:推 Alicputster: 天宝武推荐的(垫档?)是不是各属都是选攻大那种..?04/10 18:16
363F:→ bny: 没错1场就只会掉1枚,因为这是农GAME阿(again XD04/10 18:18
364F:→ bny: 挑有旺盛+回血的04/10 18:26
365F:推 Alicputster: 了解XD04/10 23:24
366F:→ Alicputster: 看了一下 同时有旺盛+回复性能的 只有水枪/风魔岛具04/11 00:13
367F:→ Alicputster: 雷铳/光杖...有些没攻刃 其他属则是没有同时这两个的04/11 00:14
368F:→ Alicputster: 火的看起来火杖应该是最好?攻大+HP回小 另一把旺盛 04/11 00:16
369F:→ Alicputster: 是配技伤大...技伤这武器能力应该是垃圾吧? 04/11 00:16
370F:→ Alicputster: 暗魔具是HP大+攻回小 感觉微妙 暗剑攻大急所中感觉最 04/11 00:18
挑武器以3技能为优先然後再来看技能
我们要的是旺盛没攻刃没差
能免费过度用的旺盛就是这些了
之後再拿紫币武换掉,闇甚至还没得用勒
急所不错但他只有中又不能终终突
发动率很看脸。
371F:→ Alicputster: 好...? 暗铳是背水大+HP攻小...背水这能力也是废的吧04/11 00:19
372F:→ Kuge: 这次测定大佬们应该每位都有把技伤撑满 时代变了(′・ω・04/11 00:22
373F:→ Alicputster: 记得是跟攻刃加算的东西04/11 00:23
374F:→ Alicputster: 0.0 技伤现在有用喔?04/11 00:23
375F:→ Kuge: 以前没神姬能一发百万 现在有 所以技伤就有用了(′・ω・‵) 04/11 00:29
376F:→ excercang: 最早能破百的是光伊莉丝吧,之後隔很久才开始有大量 04/11 00:31
377F:→ xbearboy: 自选卷该何时动用好,又怕放到过期(′・ω・‵)04/11 00:34
378F:→ xbearboy: 以前的暗天铳盘连任务的24M伤害都领不到QQ 04/11 00:34
379F:→ excercang: 我是全拿去选武器自突了 04/11 00:39
380F:→ trywish: 那只防有点高,但是越後面会跌增伤buff,撑到最後面连B两 04/11 00:43
381F:→ trywish: 次应该不可能打不到。赖光+新技应该够。04/11 00:43
382F:→ trywish: 背水就算100%也有增伤,所以可以当两个攻小,不过天宝现04/11 00:48
383F:→ trywish: 阶段的确废了,武器珠不够用,所以你不会拿来终突。基本04/11 00:49
384F:→ trywish: 上就过渡时期来拿当3技+撑回复的。04/11 00:51
385F:→ trywish: 另外我记得任务的伤害是累积吧?还是有其他任务,没注意04/11 00:52
386F:→ xbearboy: 现在是有旺盛选旺盛?那HP要怎办04/11 01:11
387F:→ trywish: 看错,原来不是累积伤害。凑满旺盛前,光普通装备HP也能 04/11 01:15
388F:→ trywish: 拉到15K吧。以前暗铳盘和水枪盘都够用。反正目标是伤害,04/11 01:16
389F:→ trywish: 赖光进去放招收币。至於其他关卡,就攻/hp塞一塞,非挑战04/11 01:17
390F:→ trywish: 类型的都能过吧。不过在怎样都是过渡时期装备。04/11 01:18
391F:→ xbearboy: 在想这个月的S币怎花要买哪属的04/11 01:24
392F:→ trywish: 能用赖光进场B的那属,赖光先冲高才能有稳定的光碟和币。04/11 01:30
393F:→ trywish: 这样BT时间能FB两次,累积伤害应该都够。04/11 01:31
※ 编辑: bny (110.28.167.118 台湾), 04/11/2022 01:34:13
394F:→ excercang: 最少要开场3T2B 04/11 02:16
395F:→ trywish: ラジエルの书对爱迪生还蛮好用的,因为不算红招,所以不 04/11 02:21
396F:→ trywish: 会被消掉,只是很快就卡上限。那些4、5亿不知道怎打出来 04/11 02:21
397F:→ trywish: 的,我一下最多就180万,选到新幻也才240万(没满) 04/11 02:22
398F:推 Alicputster: 了解..武器看了下WIKI 技伤原来还有+上限 跟B伤一样 04/11 02:48
399F:推 Alicputster: 发现到还有出用乘的背水(反逆)和另一种爆击(不是急所 04/11 02:51
400F:推 Alicputster: 所以说 旺盛不论哪属都要拿比较好 是这样的意思吗? 04/11 02:54
401F:→ trywish: 追求进场最高伤害,旺盛是最容易的手段。但自开就要看补 04/11 02:59
402F:→ trywish: 血量,机兽(目前天花板)都要求要打到5000万,如果越打越 04/11 03:00
403F:→ trywish: 弱只会越死。稳定的普攻,搭配技能的旺盛、爆走伤害才够 04/11 03:01
404F:→ trywish: 极限的话,爆击、击所也都要追求。反逆还得控制血量,要 04/11 03:02
405F:→ trywish: 追求全队高伤难度很高,也不像逆水在高血量一样会给伤害 04/11 03:03
406F:→ trywish: 所以反逆目前不是主流,虽然新的S英灵好像可用。 04/11 03:03
407F:→ Alicputster: 原来如此 04/11 12:11
408F:推 Alicputster: 每周轮替的旧降临 那个核现在没地方用了?记得以前突 04/11 17:46
409F:→ Alicputster: 降临武4突的时候都要用的...现在好像都不用了 04/11 17:46
410F:→ trywish: 解放S英灵还是需要呀,虽然只要10颗。 04/11 18:19
411F:→ Alicputster: 对喔..一直只记得S要刷书页刷的很烦.. 04/11 19:06
413F:→ atsalf2: 铁抠又成功地毁灭了一次竞技的公平... 04/11 23:42
414F:→ Kuge: 这跟公平有啥关系了(′・ω・‵) 04/12 02:36
415F:→ atsalf2: 你第一只S+英灵没开爱迪生的话 04/12 03:05
416F:→ atsalf2: 满手课金武的主力队 可能会输别人垃圾盘的爱迪生队 04/12 03:07
417F:→ atsalf2: 分数差距更是大到夸张 今天只打4个属性就总分前100了 04/12 03:08
418F:推 Alicputster: ...这新英灵这麽扯? 04/12 03:36
419F:→ Kuge: 所以这跟公平关系在哪 以前某次竞技出现不明BUG造成某些人异 04/12 04:10
420F:→ Kuge: 常高分 营运只修BUG没洗掉那些人排名才叫不公平吧 04/12 04:11
421F:→ Kuge: 准备一样的阵容就能打出一样的高分 公平得很啊(′・ω・‵) 04/12 04:13
422F:→ excercang: 今天是最後1天的无料了 04/12 11:56
423F:→ bny: (((; ゚Д゚))) 怕.gif 04/12 16:15
424F:→ bny: 咸鱼如我只想挤进1000内拿魂就好 04/12 16:17
425F:→ bny: 不过早上看时已经喷到1100了XD 04/12 16:18
426F:→ bny: (′・ω・`) 然後自选券别过期了 04/12 16:18
427F:→ excercang: 我是觉得这算公平啦,大家都能入手的 04/12 16:31
428F:→ trywish: 之後入手也没用,以後会把那技能加上CD吧,这次大只有这 04/12 17:59
429F:→ trywish: 次限定而已。 04/12 17:59
430F:→ trywish: 能打四场真的很猛,我打3场就累了。一场要按200多下,排 04/12 21:03
431F:→ trywish: 名1000内就行了。主要是某神姬可以单回合点20下黄。 04/12 21:04
432F:→ excercang: 我在想有没有办法利用孔明组出2TB一次或是3T2B的组合 04/12 21:05
433F:→ excercang: B後补其它人30气,配其它B後补气或是短CD技能加气的 04/12 21:06
434F:→ trywish: ミカエル[神化覚醒]+フレイ[神化覚醒]就能补60~80气了。 04/12 21:15
435F:→ trywish: 主要是フレイ要摆在ミカエル後面,然後第一次B时候,第四 04/12 21:16
436F:→ trywish: 招扣50气不要放任何技能,下回合放第一招。如果对方愤怒 04/12 21:17
437F:→ trywish: 就能补40,没愤怒也有20。虽然没愤怒也可以找其他代替。 04/12 21:18
438F:→ trywish: 如果要连续应该不可能,倒不如说这种能狂b的几乎都是靠 04/12 21:25
439F:→ trywish: 一些可能会被修掉的招式。 04/12 21:27
440F:→ trywish: 剩下就エロ─ス[神化覚醒],特定boss等同每次B都+20气。 04/12 21:30
441F:→ trywish: 看了一下,如果能拿到[认容せし煌翼]ベロボーグ应该有 04/12 21:43
442F:→ trywish: 办法,不过这只刚出,可能还要过阵子。 04/12 21:43
443F:→ bny: (′・ω・`) 这次这麽多人打喔 04/13 02:27
445F:→ bny: 结果刚一看又喷到923...而且还在喷 04/13 02:30
446F:→ bny: 剩1个半小时还在打不给活路阿 04/13 02:31
447F:→ bny: 这年头想躺个1000内这麽硬,究竟能不能保住1000内呢 04/13 02:33
448F:→ TachibanaMik: 水那只是エロース ..根本整形 04/13 09:18
449F:→ Alicputster: BEST最终3.8K万 结果连1万5名都没XDD 活人真的超多(X 04/13 11:40
450F:→ excercang: 看下来次就会下放光160,存石等他 04/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