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10266 (绿草笛)
看板DJ_Ken
标题[LIVE] 06月04日实况文
时间Thu Jun 4 21:46:17 2009
最近...没有什麽事情好说的呢!
只是很多报告,很想在期末之前完成,
然後可以找一个周末开开心心的回家,
线在有点觉得在自虐,
为什麽当初选学校离家那麽远呢?
不过一切都不是重点,还要大家听我发牢骚...XD
好吧!大家好好推文喔!
最近因为X大家推文速度快了起来呢!
热情不要消失喔!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1F:推 shinyho:刚到家推,先去觅食 orz 06/04 21:49
2F:推 geordie:>__</ 06/04 21:52
3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1:58
4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2:01
5F:推 WUBIOLOGYer:签到 ~ 06/04 22:02
6F:推 shinyho:~~ 06/04 22:03
7F:推 whogotme:郭采洁 06/04 22:03
8F:推 geordie:推 06/04 22:03
9F:推 koicocoro:\(′▽‵*)人( ̄︶ ̄*)人(*′▽‵)/ 06/04 22:04
10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04
11F:推 cindylin812:推 06/04 22:05
12F:推 shinyho:魂飘 06/04 22:06
13F:推 tomatoai:***ˋ(  ̄▽ ̄)ˊ*** 06/04 22:07
14F:推 KOAKUMANIA:昨天画了一张图 06/04 22:07
15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08
16F:推 tomatoai:爱莎 算是杀回去 06/04 22:08
17F:推 geordie:push 06/04 22:09
18F:推 liquid24:推 06/04 22:10
19F:推 shinyho:我需要提神 06/04 22:11
20F:推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6/04 22:12
22F:推 tomatoai:摔 保重(拍 06/04 22:12
23F:推 geordie:推 06/04 22:13
24F:推 tomatoai:神威(欸 06/04 22:13
25F:推 a103920734:Amber 06/04 22:13
26F:推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6/04 22:14
27F:推 geordiewise:话说最近我在看唐诗和宋词时,不知道为何里面写的东西 06/04 22:16
28F:推 geordie:都觉得相当的糟糕(离题) 06/04 22:16
29F:推 KOAKUMANIA:微之!微之! 06/04 22:17
30F:推 tomatoai:没错XDDDDDDDDDDDDDDDDDD 古文很...很...腐(殴 06/04 22:18
31F:推 geordie:然後我就觉得我小时候怎麽会这麽爱这种糟糕物…(喂) 06/04 22:19
32F:推 geordiewise:然後某一天,我跑去图书馆看"乐府"里的"将进酒"时 06/04 22:21
33F:推 cindylin812:古文真的很腐阿(喂) 06/04 22:22
34F:推 geordie:明明就是劝酒歌,干嘛搞这多明堂XDDDD 06/04 22:23
35F:推 geordiewise:啊是名堂…orz 06/04 22:25
36F:推 geordie:李後主的更是糟糕中的糟糕XDD(还讲) 06/04 22:27
37F:推 shinyho:春花秋月… 06/04 22:27
38F:推 cindylin812:XDDD 06/04 22:28
39F:推 liquid24:推 06/04 22:29
40F:推 geordie:光是写那个大小周后的场面,还真是XDrz 06/04 22:30
41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30
42F:推 tomatoai:与维之书?? 06/04 22:31
43F:推 geordie:推 06/04 22:34
44F:推 dk3942k7su3:我是前几天嘉义签唱会的"老猴"阿~~~~~~~~~~ 06/04 22:36
45F:→ dk3942k7su3:如果有乡民 觉得我太疯狂的话 原谅我一下=v=~ 06/04 22:37
46F:推 tomatoai:不会不会 请继续 06/04 22:38
47F:推 tomatoai:ㄟ( ̄▽ ̄ㄟ)~~ 06/04 22:38
48F:推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6/04 22:38
49F:→ dk3942k7su3:那我继续!!!!!!!!!!!!!! 06/04 22:38
50F:→ dk3942k7su3:建恒哥 有看到我说话的话 说一下阿!!!!!(我快疯了) 06/04 22:40
51F:→ dk3942k7su3:Amber 加油阿!!!!!!!!(我是老猴) 06/04 22:40
52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41
53F:推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6/04 22:41
54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2:41
55F:推 dk3942k7su3:啊~~~~~~~~~~~~~~~(疯了) 06/04 22:42
56F:推 germ1121:我也来推 06/04 22:42
57F:推 cindylin812:推 06/04 22:44
58F:推 geordie:推 06/04 22:44
59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44
60F:推 ma412002:推推乐XD,其实郭采洁声音也蛮娃娃的 06/04 22:45
61F:推 tomatoai:●( ¯▽¯;● 06/04 22:45
62F:推 dk3942k7su3:推推推~~~~~~Amber 加油!!!!!!!!! 06/04 22:46
63F:推 cindylin812:( ′-`)y-~ 06/04 22:47
64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47
65F:推 geordie:推 06/04 22:48
66F:推 germ1121:推郭采洁 06/04 22:49
67F:推 dk3942k7su3:推!!!!! Amber 我永远支持你!!!!!! 06/04 22:49
68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2:52
69F:推 geordie:推 06/04 22:53
70F:推 dk3942k7su3:推 爱异想 专辑大卖!!!!!!!!!!!!!! 06/04 22:53
71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2:54
72F:推 whogotme:陈伟老师 06/04 22:54
73F:推 cindylin812:( ‵□′)───C<─___-)||| 06/04 22:55
74F:推 shinyho:雨真大 06/04 22:55
75F:推 dk3942k7su3:不要阿!!!!!!!!!我要继续听Ameber的声音阿!!!!! 06/04 22:55
76F:→ dk3942k7su3:发文者 帮我改一下阿!!!我不小心多按到一个英文字母 06/04 22:58
77F:推 geordie:推 06/04 22:59
78F:推 ant0939:推推推 06/04 22:59
79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3:00
80F:推 wkw169:推推推~~~~~~~~~~~~~~~~~~~ 06/04 23:00
81F:推 dk3942k7su3:推推推 Amber!!!!!!!!!!!!!! 06/04 23:01
82F:推 tomatoai:下面那篇...空白唷 我要删文 OK吧 06/04 23:03
83F:推 geordie:推 06/04 23:03
84F:推 ma412002:哈哈!史丹利你又要去冲绳啦! 06/04 23:03
85F:推 dk3942k7su3:okok我刚刚按到 我重新开一次=v=~ 06/04 23:04
86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04
87F:推 geordie:XDDDDDDDDDDDd 06/04 23:05
88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3:07
89F:推 geordie:推 06/04 23:08
90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10
91F:推 tomatoai:( ‵□′)───C<─___-)||| 06/04 23:11
92F:推 geordie:推 06/04 23:13
93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13
94F:推 dk3942k7su3:推推推 爆爆爆!!!!!!!!!!! 06/04 23:14
95F:推 geordie:推 06/04 23:16
96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17
97F:推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6/04 23:17
98F:推 tomatoai:\(′▽‵*)人( ̄︶ ̄*)人(*′▽‵)/ 06/04 23:18
99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19
100F:推 geordie:推 06/04 23:19
101F:推 tomatoai:一白遮.... 06/04 23:21
102F:推 geordiewise:推 06/04 23:21
103F:推 cindylin812:( ‵□′)───C<─___-)||| 06/04 23:21
104F:推 geordie:推 06/04 23:22
105F:推 aleona:推 06/04 23:23
106F:推 tomatoai:冬ㄟ( ̄▽ ̄ㄟ)~~ 06/04 23:23
107F:推 geordiewise:冬大早 06/04 23:24
108F:→ aleona:不早XD整理行李中 06/04 23:24
109F:推 ma412002:下次可以改成减肥情报局吗,我蛮需要的XD 06/04 23:24
110F:推 tomatoai:楼上XDDDDDDDDDD 06/04 23:25
111F:推 geordiewise:XDDDDDDDDDDD 06/04 23:26
112F:推 tomatoai:冲绳啊................我想去啊啊啊 06/04 23:27
113F:推 tomatoai:尤其最近> 3< 06/04 23:27
114F:推 geordie:我想到猴子把戏那首… 06/04 23:28
115F:推 tomatoai:阿!这团 好像MS有说过这团 06/04 23:29
116F:推 tomatoai:阿豆仔 唱日文 好妙wwwww 06/04 23:30
117F:推 tomatoai:挺好听的 06/04 23:30
118F:→ geordie:尤其有三味线那首,跟里面的rap合的不得了 06/04 23:31
119F:→ geordie:而且外国人在讲日文,那个腔都怪怪的,好像发音的起伏很大 06/04 23:32
120F:→ geordie:果然是发音… 06/04 23:34
121F:推 tomatoai:海啸wwwwwwwwwwwwwwwwwwww 06/04 23:35
122F:推 tomatoai:BEGIN(ビギン)!!!!!! 06/04 23:37
123F:推 geordie:这首歌…XDDDDDDDDDD 06/04 23:42
124F:推 cindylin812:XDDDD 06/04 23:43
125F:推 aleona:准备去大阪看Buck-Tick 06/04 23:45
126F:推 geordie:一路顺风 06/04 23:46
127F:推 ma412002:最後一段哩,我会还念你的史丹利XD 06/04 23:55
128F:→ ma412002:怀念打错了=.= 06/04 23:55
129F:推 tomatoai:冬 掰掰ㄟ( ̄▽ ̄ㄟ)~~ 06/0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