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10266 (绿草笛)
看板DJ_Ken
标题[LIVE] 05月04日实况文
时间Mon May 4 21:56:26 2009
又是一个礼拜的开始,
大家是否有星期一症候群,
听着大好人的节目,
就努力忘记今天的忧郁吧!
最後,努力推文喔~
--
幻想家的绿草原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10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1F:推 KOAKUMANIA:我的本尊在MR版玩海龟汤,所以我来推 XD 05/04 22:01
2F:推 maxxisrrr:人勒~大家人勒~~~推推 05/04 22:03
3F:推 flourcrow:科科科科ww 05/04 22:03
4F:→ ttpshb03:建恒哥有去看X吗?? 05/04 22:04
5F:推 KOAKUMANIA:=w= 05/04 22:04
6F:推 a103920734:我没耳背的话,昨天音乐部落格出现雅婷姐的声音(低调~) 05/04 22:06
7F:推 goyce123:推推!! 05/04 22:07
8F:推 KOAKUMANIA:谁赶快把本尊id从MR版拉出来(炸) 05/04 22:09
9F:推 a103920734:? 05/04 22:09
10F:推 KOAKUMANIA:=w= 05/04 22:12
11F:推 maxxisrrr:今天人员稀少~~~ 05/04 22:12
12F:推 nekoi1100:一直挂在X版..等新影像...(今天我不知道哭了几次了="=) 05/04 22:15
13F:→ ttpshb03:话说JADE超好听的@@ 05/04 22:16
14F:→ nekoi1100:昨天只有听到声音..我觉得还好..今天看到有影像 05/04 22:17
15F:→ nekoi1100:就越听越好听..前奏超棒的 05/04 22:17
16F:推 hudeijun:默默推~ 05/04 22:18
17F:推 whogotme:波友 05/04 22:19
18F:推 maxxisrrr:默默推 05/04 22:19
19F:推 KOAKUMANIA:=w= 05/04 22:19
20F:推 flourcrow:科科 05/04 22:20
21F:→ flourcrow:刚刚在看小猫动画(炸) 05/04 22:20
22F:推 KOAKUMANIA:(噗) 05/04 22:23
23F:推 nekoi1100:阿摔~小恶魔..真的要这样跟着跳吗= =||| 05/04 22:26
24F:推 KOAKUMANIA:(还沉在MR版) 05/04 22:27
25F:推 tingbcc:大家晚安啊~~~~~~~~~~~~~~~ 05/04 22:29
26F:推 KOAKUMANIA:小恶魔怎麽了? XD 05/04 22:30
27F:推 nekoi1100:之前村里的那个..有小猫的练习影片...xdd 05/04 22:33
28F:推 KOAKUMANIA:对啊要跳wwww 05/04 22:34
29F:→ green10266:今天的大家怎麽没有推文的力量了? 05/04 22:34
30F:推 maxxisrrr:我来推我来推~~ 05/04 22:34
31F:推 tingbcc:大家怎麽罗?? 感觉很冷清喔!! 05/04 22:35
32F:推 shinyho:本尊回来推一下(跑掉) 05/04 22:36
34F:推 nekoi1100:这...这什麽东西XDDDDDD 05/04 22:38
35F:推 KOAKUMANIA:呜撒咪咪wwww 05/04 22:39
36F:推 KOAKUMANIA:=w= 05/04 22:41
37F:推 maxxisrrr:早阿雅婷姐~~~回来推~~专心推 05/04 22:42
38F:推 Souko:来推~ 05/04 22:42
39F:推 maxxisrrr:再来推 05/04 22:44
40F:→ Souko:可以问为什麽是呜撒咪咪吗XD 05/04 22:44
41F:推 KOAKUMANIA:兔子耳朵XD 05/04 22:45
42F:推 tomatoai:ㄟ( ̄▽ ̄ㄟ)~~ 05/04 22:45
43F:推 aleona:ˇ ˇ ˇ 05/04 22:47
44F:推 Souko:盯着背景看好像有了解了XD 05/04 22:47
45F:推 KOAKUMANIA:ウサミミ仮面 声优:置鮎龙太郎 (殴) 05/04 22:48
46F:推 maxxisrrr:瓢来推 05/04 22:48
47F:推 tomatoai:ㄟ( ̄▽ ̄ㄟ)~~ 05/04 22:48
48F:推 Souko:欸!?是粉红色DARK!?(殴) 05/04 22:50
49F:推 nicolehsnu:刚回家推推~~ 05/04 22:51
50F:推 KOAKUMANIA:粉红色的Dark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4 22:52
51F:推 aleona:问一下,大家觉得GA君有哪些特质可以拿来分析..XD 05/04 22:52
52F:推 tomatoai:今天日韩音乐疯有hide的粉红蜘蛛MV耶ˇˇˇ 05/04 22:52
53F:→ aleona:我玩上瘾了XD 05/04 22:52
54F:推 nekoi1100:耶!!这个变态东西(?)是龙太郎配的...囧||| 05/04 22:53
55F:推 maxxisrrr:跟不上话题推 05/04 22:53
56F:→ nekoi1100:皇冬你那篇拿来贴版M起来拉 05/04 22:53
57F:推 KOAKUMANIA:粉红色的Dark戳到我笑点(拍桌),我要开Dark的歌听 XD 05/04 22:54
58F:推 aleona:那个东西拿来认真的VB版贴似乎不宜(殴 05/04 22:57
59F:推 KOAKUMANIA:Souko你的粉红色Dark发言让我脑中一直浮现奇怪的画面XD 05/04 22:58
60F:推 Souko:我不是故意的...龙太郎推不起(跪) 05/04 22:59
61F:→ KOAKUMANIA:还好不是粉红色的手塚国光(好可怕!!!!!) 05/04 23:00
62F:推 nekoi1100:阿摔..你这个比Dark还可怕xdd 05/04 23:00
63F:推 Souko:XDDDDD 05/04 23:01
64F:推 shinyho:←终於从MR版爬回来 05/04 23:01
65F:推 aleona:要我把GA君分析贴GA版吗摔子XD 05/04 23:02
66F:→ shinyho:看你啊 XDDDDD 05/04 23:02
67F:推 nekoi1100:皇冬..贴吧..我觉得你分析的很棒耶 05/04 23:03
68F:推 KOAKUMANIA:还有粉红色的阿克拉姆(喂喂) 05/04 23:03
69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4 23:03
70F:→ KOAKUMANIA:不,现在最粉红的是神威乐斗先生!!!!!!!!!! 05/04 23:03
71F:→ nekoi1100:别再粉红色拉...现在粉红只适合滨崎Gackt拉..(逃..) 05/04 23:04
72F:推 aleona:滨崎Gackt正夯! 05/04 23:04
73F:→ KOAKUMANIA:妈呀播放清单播到E.M.U,好遥远(扶额) 05/04 23:04
74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4 23:05
75F:推 shinyho:=w= 05/04 23:06
76F:推 nicolehsnu:大推滨崎Gack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4 23:08
77F:推 shinyho:闪电霹雳车ing 05/04 23:10
78F:推 shinyho:冬 XD 05/04 23:11
79F:→ shinyho:啊,冬不见了! 05/04 23:12
80F:推 KOAKUMANIA:这让我想到,龙太郎回日本後在日记上说 05/04 23:12
81F:→ KOAKUMANIA:「好像很容易就通过检查了,这样真的有用吗?」 05/04 23:13
82F:→ KOAKUMANIA:我只想吐槽他,快速就通过了代表你没事啊龙太郎~ 05/04 23:13
83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4 23:14
84F:推 flourcrow:科科 05/04 23:15
85F:推 shinyho: 料料 05/04 23:15
86F:推 Souko:分心推~ 05/04 23:15
87F:→ flourcrow:抖抖 05/04 23:15
88F:→ shinyho: 抖抖 05/04 23:15
89F:→ flourcrow:想到滨崎嘎我就要开始科科科了(炸) 05/04 23:16
90F:→ green10266:大好人的声音吗??? 05/04 23:17
91F:推 KOAKUMANIA:喵 05/04 23:17
92F:推 aleona:嘎嘎嘎刚刚断线= = 05/04 23:19
93F:推 flourcrow:@V@ 05/04 23:20
94F:→ green10266:hide,一直都会努力和X在一起的! 05/04 23:20
95F:推 KOAKUMANIA:(玩弄呜撒咪咪ing) 05/04 23:21
96F:→ green10266:六个人一起来吧!:) 05/04 23:21
97F:推 WUBIOLOGYer:上线啦!! ~ WE ARE X ~ 05/04 23:22
98F:推 tomatoai:好闪 好闪(☆_☆) 05/04 23:22
99F:→ green10266:cos成hide应该不少。 05/04 23:22
100F:→ WUBIOLOGYer:5/30 大家一起 JUMP! 05/04 23:23
101F:推 shinyho:喵 05/04 23:24
102F:推 KOAKUMANIA:喵 05/04 23:24
103F:推 flourcrow:喵 05/04 23:25
104F:→ green10266:我以为要说最近也有人很PINK... 05/04 23:25
105F:推 tomatoai:好闪 好闪(☆_☆) 05/04 23:26
106F:→ koicocoro:刚从X版看到番茄提醒...呼 05/04 23:26
107F:推 flourcrow:今天会不会太粉红了XD 05/04 23:27
108F:推 tomatoai:希望大家快听广播!!!! 05/04 23:27
109F:推 Souko:突然很担心有X饭边听广播就哭了>"< 05/04 23:27
110F:→ koicocoro:有看到照片...yo大给法国饭抱抱 05/04 23:28
111F:推 nekoi1100:一定会的...所以我不敢开广播阿..(被巴~) 05/04 23:28
112F:→ green10266:台湾其实很幸运呢!等到了! 05/04 23:28
113F:推 flourcrow:两只狐狸 科科(还科!) 05/04 23:28
114F:推 tomatoai:好期待啊.........好恐怖(抖 05/04 23:29
115F:→ Souko:电脑在听VB电台耳机在听广播好忙(喂你) 05/04 23:29
116F:→ green10266:有没有日本艺人?? 05/04 23:31
117F:推 tomatoai:汪大东 是L饭 也是X饭wwww 05/04 23:31
118F:推 tomatoai:会去看的日本艺人一定更多吧!!! 05/04 23:31
119F:推 Souko:问我吗? 05/04 23:31
120F:推 WUBIOLOGYer:大东 很惊讶!! 05/04 23:31
121F:→ Souko:啊哈会错意XD 05/04 23:32
122F:推 koicocoro:塚本!!!!好久没看他的戏 05/04 23:32
123F:推 nekoi1100:老大和YOU大根不就去看了.. 05/04 23:32
124F:推 shinshong:塚本高史很帅啊 05/04 23:32
125F:→ green10266:SUGIZO要加油呢!来台湾一定要更HIGH喔~ 05/04 23:32
126F:推 tomatoai:还好是S~~~~~~ 05/04 23:33
127F:推 flourcrow:苏苏~~~~~~ 05/04 23:33
128F:推 WUBIOLOGYer:好久没看到塚本 ~ 05/04 23:33
129F:→ WUBIOLOGYer:期待 5/30 X JAPAN 台北演唱会!! 05/04 23:34
130F:推 tomatoai:\(′▽‵*)人( ̄︶ ̄*)人(*′▽‵)/ 05/04 23:35
131F:→ green10266:回想起第一次在娱乐E世代听到大好人说X的复活。 05/04 23:35
132F:→ green10266:听到TEARS有点泛泪呢! 05/04 23:35
133F:推 tomatoai:\(′▽‵*)人( ̄︶ ̄*)人(*′▽‵)/ 05/04 23:36
134F:推 shinyho:喵 05/04 23:36
135F:推 KOAKUMANIA:喵 05/04 23:36
136F:→ WUBIOLOGYer:会喜欢上X JAPAN,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大好人!! 05/04 23:37
137F:推 tomatoai:好闪 好闪(☆_☆) 05/04 23:37
138F:推 Souko:好好~! 05/04 23:37
139F:推 tomatoai:要瞎了 05/04 23:37
140F:推 aleona:爆! 05/04 23:37
141F:→ WUBIOLOGYer:阿 ~ 我也想去!! 5/30 快来 05/04 23:37
142F:推 tomatoai:==================05/04 23:37 爆文================== 05/04 23:38
143F:→ WUBIOLOGYer:期待 ~ 期待 ~ 等待 5/30 05/04 23:38
144F:→ green10266:大好人COS加油啊!期待喔~ 05/04 23:38
145F:推 icn:COSPLAY好啊!! 05/04 23:39
146F:→ WUBIOLOGYer:大好人要COS吗? 05/04 23:39
147F:推 katie0922:T__________T 谢谢KEN桑的心得分享 泛泪 QQ 05/04 23:39
148F:→ WUBIOLOGYer:期待大好人的造型!! 05/04 23:39
149F:推 koicocoro:感谢大好人........ 05/04 23:40
150F:→ ken02101:sugizo..... 05/04 23:40
151F:推 Souko:红发用假发OK的!XDDD 05/04 23:40
152F:→ WUBIOLOGYer:Hello Kitty! 05/04 23:41
153F:→ green10266:最近要狂按大好人的部落格了!XD 05/04 23:41
154F:→ WUBIOLOGYer:拜访 大好人的部落格 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05/04 23:42
155F:推 koicocoro:I.V.赞阿!!! 05/04 23:43
156F:→ green10266:是I.V.。 05/04 23:43
157F:推 WUBIOLOGYer:开始热血 >///< 05/04 23:45
158F:→ green10266:不是紧张,是恐慌...= = 05/04 23:46
159F:推 koicocoro:紫色的heath好帅>////< 05/04 23:46
160F:→ koicocoro:大好人的话真感性.... 05/04 23:48
161F:推 WUBIOLOGYer:今天真开心!! 感谢大好人的分享 05/04 23:48
162F:→ green10266:这首...太喜欢了! 05/04 23:50
163F:推 crimson7451:这种深夜时间放这首歌…〒﹏〒 05/04 23:51
164F:→ green10266:想到大好人去年的广播说的一些话语... 05/04 23:51
165F:推 tomatoai:TEARS..................更咧 要哭了(奔 05/04 23:52
166F:推 koicocoro:这种气氛加上这首歌...泪 05/04 23:53
167F:→ green10266:天啊又讲一次!把自己去年打的网志找出来看一次~ 05/04 23:54
168F:推 WUBIOLOGYer:回忆中 ~ 5/30快来!! 05/04 23:55
169F:推 koicocoro:530...眼睛湿湿的...T^T 05/04 23:56
170F:推 tomatoai:这是一种朝圣啊! 05/04 23:56
171F:→ koicocoro:失而复得.... 05/04 23:57
172F:推 shinshong:建恒太催泪啦 05/04 23:57
173F:→ WUBIOLOGYer:感谢大好人!! 今天好开心 ~ 期待 5/30 我们一起JUMP 05/04 23:57
174F:→ WUBIOLOGYer:~ WE ARE X ~ 05/04 23:57
175F:→ koicocoro:大家晚安...今晚是个很棒的夜晚 05/04 23:58
176F:推 tomatoai:谢谢大好人~ 05/04 23:58
177F:→ ken02101:5/30 一起体验 专属於X 的 感动 势在必行!!!!!!!!! 05/04 23:58
178F:推 jaychou3411:WE ARE X !!!!!!!!!!!!! 05/05 00:06
179F:推 andy199113:推推 05/0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