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_Ken 板


LINE

今天,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对於喜欢X JAPAN的人来说... 虽然hide桑不在身边 不过!今天的东京巨蛋很热闹!!! 只看模糊的截图实在不过瘾阿!!!!> < 收音机待命~~ -- 蔷薇的微笑。 http://blog.yam.com/koicoco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5.40
1F:推 nekoi1100:hide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 05/02 21:48
2F:推 flourcrow:hide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 05/02 21:50
3F:推 tomatoai:期待台湾LIVE!!!!!!! 05/02 21:50
4F:推 geordie:>--</ 05/02 21:52
5F:推 shinyho:先去换衣服… 05/02 21:53
6F:推 green10266:hide也要来台湾喔! 05/02 21:55
7F:推 tomatoai:v( ̄︶ ̄)y 05/02 22:01
8F:推 cindylin812:为什麽我每次都看不到自己的点歌orz 05/02 22:02
9F:→ koicocoro:要开始了www 05/02 22:02
10F:推 tsukibaby: hide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 05/02 22:02
11F:推 aleona:晚安 05/02 22:02
12F:推 geordie:晚安,皇冬大,你那来这麽大一张小恶魔的封面呀?XDDD 05/02 22:04
13F:推 flourcrow:科科 05/02 22:04
14F:推 green10266:我也想要小恶魔的封面,在哪? 05/02 22:05
15F:推 nekoi1100:我真的觉得皇冬你改版改的太棒了 05/02 22:05
16F:推 geordie:小恶魔那张通常版真像少女团呀XDD 05/02 22:07
17F:推 aleona:就直接拿官网的去放大就好啦XD 05/02 22:08
18F:推 flourcrow:少女团XD 我想到很白痴的名字XD 05/02 22:09
19F:→ koicocoro:!!! 05/02 22:10
20F:推 geordie:收到w 05/02 22:10
21F:推 XProject:~~~~hide 05/02 22:10
22F:→ koicocoro:喔喔喔就甘心 05/02 22:10
23F:→ geordie:早安少…吗XDDDD 05/02 22:10
24F:推 green10266:hide hide hide hide hide~~~~~ 05/02 22:10
25F:推 tomatoai:hide~ 05/02 22:10
26F:推 Murphy69:hide!!!! 05/02 22:11
27F:→ flourcrow:有早安少.....所以就改叫... 05/02 22:11
28F:推 nekoi1100:面粉指的是那个团的另一个名子.. 05/02 22:11
29F:→ flourcrow:晚安....晚安......... 05/02 22:11
30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2 22:11
31F:→ koicocoro:5/8发行~~~ 05/02 22:11
32F:推 shinyho:「早安老大」 05/02 22:11
33F:→ flourcrow:晚安老大好了w 05/02 22:12
34F:→ XProject:hide啊~~~~~~~~~~~~~~~~~~~~~~~~~~~~ 05/02 22:12
35F:→ koicocoro:我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在听hide的歌.... 05/02 22:12
36F:→ nekoi1100:今天看了alive听了一整天de的歌 05/02 22:12
37F:→ flourcrow:hide这张精选好棒wwww 05/02 22:12
38F:推 geordie:XDDDDDDDD 05/02 22:13
39F:→ flourcrow:(之前有人把早安少女组改成晚安老妈组XDDDD) 05/02 22:13
40F:→ nekoi1100:30日就可以看到hide了 05/02 22:13
41F:→ koicocoro:倒数28天!!!! 05/02 22:14
42F:→ flourcrow:粉红蜘蛛~~~~~~~T口T 05/02 22:14
43F:推 shinyho:「早安老大,嘎视晨间新闻」 05/02 22:15
44F:推 aleona:合掌 05/02 22:15
45F:推 Murphy69:剩不到一个月呢.... 05/02 22:15
46F:→ flourcrow:基测倒数要1字头了XD(扫兴) 05/02 22:15
47F:推 geordie:真不知道接下来的单曲的封面会不会让人耻力破表XDD 05/02 22:16
48F:推 Souko:报告推...X版每天都很热闹的样子 05/02 22:16
49F:→ Murphy69:面粉你说什麽我没看到XD 05/02 22:16
50F:→ flourcrow:「晚安老大,嘎视晚间新闻」 05/02 22:16
51F:推 aleona:果然还是HIDE的DOUBT比较MEN 05/02 22:17
52F:→ flourcrow:单曲封面有日渐进化的趋势.... 05/02 22:17
53F:→ flourcrow:我已经嗨到每一发都不是推了XDD 05/02 22:17
54F:推 tsukibaby:WE ARE X !!!!!!!!!!!!!!!!!!!!!!!!!!!!! 05/02 22:17
55F:推 green10266:tell me 我的最爱!!! 05/02 22:18
56F:→ koicocoro:hide永远都在我们心中* 05/02 22:18
57F:→ geordie:本周第一则新闻,就是Gackt和job们在天堂裸奔实况报导 05/02 22:18
58F:→ flourcrow:喂XDDDDDDDDDDDDDD 05/02 22:19
59F:推 XProject:hide最帅啦>//////////< 05/02 22:19
60F:推 aleona:什麽糟糕新闻XD 05/02 22:20
61F:推 nekoi1100:为什麽我会觉得老大另外两张的封面会意外的正常="= 05/02 22:21
62F:→ nekoi1100:老大~~ 05/02 22:21
63F:→ aleona:靠腰我突然想起我去年翻译的文章...囧rz 05/02 22:21
64F:推 shinyho: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05/02 22:21
65F:推 green10266:GACKT......昨天去95还犹豫不决要不要买日盘... 05/02 22:21
66F:→ shinyho:JTD JTD JTD JTD JTD 05/02 22:21
67F:→ aleona:来了XD! 05/02 22:22
68F:→ green10266:穷学生最後放弃,但是让我等到了!!!!! 05/02 22:22
69F:推 geordie:第二则,GA先生将要推出令人惊吓一跳的小恶魔般的少女团体 05/02 22:22
70F:→ shinyho:有许愿有保佑(?) 05/02 22:22
71F:→ shinyho:我好希望小恶魔有DVD喔我想要那个影像啊~~~~ 05/02 22:23
72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2 22:23
73F:→ shinyho:别提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2:24
74F:推 green10266:同步同步!! 05/02 22:24
75F:推 nekoi1100:4连发的天堂之门QQ 05/02 22:24
76F:→ geordie:暂时先用GA先生之前扮小护士的影像想像吧XD 05/02 22:25
77F:推 aleona:=口= 05/02 22:25
78F:推 flourcrow:XDD 05/02 22:25
79F:推 Souko:哇喔XDDD好惊人 05/02 22:25
80F:推 tomatoai:wwww 05/02 22:26
81F:推 tomatoai:虹 05/02 22:26
82F:推 cindylin812:今天去佳佳败了这张 05/02 22:26
83F:→ geordie:台压的会不会也送收藏盒XDD 05/02 22:26
84F:推 shinyho:←下定决心要买限定盘的人 05/02 22:27
85F:→ shinyho:到时候要拿发啦喂的CD时要四下无人… 05/02 22:28
86F:推 dikma:推可苦可乐 05/02 22:28
87F:→ shinyho:来自彩虹XDDD 05/02 22:28
88F:→ koicocoro:进口.. 05/02 22:28
89F:推 nekoi1100:....在怎麽四下无人..付钱的时候还是会有人看到阿="= 05/02 22:29
90F:推 geordie:要藏好啊…(汗) 05/02 22:29
91F:推 flourcrow:我昨天跟凤和冬讲了XD 05/02 22:29
92F:→ koicocoro:推ayaka~~ 05/02 22:29
93F:推 cindylin812:环保XDDDDDDDD 05/02 22:29
94F:→ flourcrow:拿的时候大家会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你 05/02 22:29
95F:→ flourcrow:结帐的时候店员也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你 05/02 22:30
96F:→ shinyho:没关系限定盘应该会直接到家(谜) 05/02 22:30
97F:→ nekoi1100:送到家也要担心阿...爹娘要是拆开看.... 05/02 22:30
98F:→ flourcrow:如果你未成年 他会觉得这是不是你能买的东西(我在说普盘 05/02 22:30
99F:→ flourcrow:店员他也会很怀疑为什麽他们的店会进这种东西XD 05/02 22:31
100F:推 tinting:可苦可乐的台湾网路上也买不太到了QQ 05/02 22:31
101F:推 cindylin812:我今天去佳佳买到了诶 05/02 22:32
102F:推 geordie:普盘的话,我娘也会怀疑我什麽时候在听少女团的歌(汗) 05/02 22:32
103F:推 shinyho:我爹娘不会拆我的东西wwwwww 05/02 22:32
104F:→ shinyho:我家爹娘对他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布袋戏景虎大人 05/02 22:33
105F:→ geordie:faraway的话,也会怀疑我到底在做什麽XDD 05/02 22:34
106F:推 flourcrow:虽然我娘很喜欢老大 可是那种东西还是不能给他看到XD 05/02 22:34
107F:推 aleona:结帐的时候放在两张正常的cd中间(租A片!?) 05/02 22:34
108F:→ flourcrow:放中间还是会被拿出来看价钱A_A 05/02 22:35
109F:推 nekoi1100:那个封面..老大真的让我们很为难阿 05/02 22:35
110F:推 shinyho:ステレオポニーwww 05/02 22:35
111F:推 aleona:喔喔这团感觉不错 05/02 22:36
112F:推 geordie:不论那一版,买的人要有勇气,藏起来要隐密一点 05/02 22:37
113F:推 cindylin812:今天我去玫瑰买244-ENDLI-x的DVD 05/02 22:38
114F:→ koicocoro:居然是yui写的!! 05/02 22:38
115F:→ cindylin812:结果店员拿成VAMPS的DVD 05/02 22:39
116F:推 nekoi1100:SID耶~ 05/02 22:39
117F:推 shinyho:这首歌(逃离) 05/02 22:39
118F:推 green10266:是SID耶! 05/02 22:39
119F:→ geordie:还有一种方法,把封面纸抽起来,将CD放到有正常封面的盒中 05/02 22:39
120F:→ nekoi1100:ㄆ~阿摔不爱SID 05/02 22:39
121F:→ shinyho:史上第二首让我觉得跟动画不合的歌喔耶wwwwwwwwwwwwwwwwww 05/02 22:39
122F:推 flourcrow:嘘~~~~~~~ 05/02 22:39
123F:推 xyz90145:每次看SID的PV都会笑.... 05/02 22:40
124F:推 Murphy69:SID!!!!!! 05/02 22:40
125F:→ nekoi1100:的确这首确实跟钢链不合.. 05/02 22:40
126F:→ geordie:这叫挂羊头卖狗肉XD 05/02 22:40
127F:→ shinyho:史上第一首是钢弹seed-d的OP啊哈哈哈哈化学唱的(爆) 05/02 22:40
128F:推 Souko:这首会让我一直想到Kagrra,....耶||||一志(!?) 05/02 22:41
129F:→ koicocoro:吸豆..应该叫朋友来听的... 05/02 22:41
130F:→ nekoi1100:哈哈~化学那首是不合中的经典阿XDDD 05/02 22:41
131F:→ Souko:副歌尤其是 05/02 22:41
132F:→ shinyho:西斗团的上次的二度吸的彼女,会让我一直想到Flow的color 05/02 22:42
133F:推 xyz90145:我听这首也会想到Kagrra耶~ 05/02 22:42
134F:→ koicocoro:~超过70推了~ 05/02 22:42
135F:→ shinyho:二度西的彼女前奏一出来我都觉得要看鲁鲁修了 XDDDDDDDDDD 05/02 22:42
136F:→ geordie:不过原子小金钢的我觉得就很不错 05/02 22:43
137F:推 Souko:对吧对吧XDDD(做什麽你 05/02 22:43
138F:推 green10266:美嘉!美嘉!好听~ 05/02 22:44
139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5/02 22:44
140F:推 cindylin812:听到这首就想到流星之绊 05/02 22:45
141F:推 tomatoai:年度第10名 中岛美嘉-猎户座 05/02 22:45
142F:→ green10266:猎户座拿到第十名!!!!!开心~ 05/02 22:45
143F:推 Murphy69:十大单曲出来了~~~ 05/02 22:45
144F:推 tomatoai:流星之绊真的好看!! 05/02 22:45
145F:推 shinyho:想听Don't say “lazy”(拖走) 05/02 22:45
146F:推 tomatoai:等很久的10大排名... 05/02 22:46
147F:→ koicocoro:这首风格还蛮像韩国男子团的.... 05/02 22:48
148F:推 cindylin812:之前NEWS饭聚在一起练舞(?) 05/02 22:49
149F:→ cindylin812:这首歌前奏一出大家就拿着水晶到处走XDD(误) 05/02 22:49
150F:推 geordie:XDDDDD 05/02 22:50
151F:推 tomatoai:竟然是新垣结衣的红线! 有惊道我 05/02 22:50
152F:推 green10266:老大会上榜吗? 05/02 22:51
153F:推 Souko:想偷推百田留衣...中岛美嘉的猎户座&flumpool的 "幻化成花" 05/02 22:51
154F:推 jin0830:真的是黑马一匹~~~透明系黑马! 05/02 22:51
155F:推 jin0704:Don't U ever stop 赞啦!!=ˇ= 05/02 22:52
156F:→ Souko:都是百田词曲的啦啊啊 05/02 22:52
157F:→ koicocoro:快爆了!!!!大家加油 05/02 22:53
158F:→ Souko:所以虽然跟她不熟也还是想偷推啊~(喂) 05/02 22:53
159F:推 show830201:推 05/02 22:55
160F:推 jin0704:White X'mas 好棒!!哈哈 05/02 22:58
161F:推 goyce123:推推!! 05/02 22:58
162F:→ koicocoro:推阿风!!!!这首赞阿~~~~~~ 05/02 22:59
163F:推 shinyho:(喷珍珠)老大你你你… 05/02 22:59
164F:推 nekoi1100:有败坏倾象的阿风团.. 05/02 22:59
165F:推 tinting:上榜2首耶~ 我真的很爱WHITE X'MAS!!! 05/02 22:59
166F:→ shinyho:竟然要卖cos服啊翻桌 05/02 22:59
167F:→ koicocoro:居然切掉了Q口Q 05/02 22:59
168F:→ shinyho:谁可以告诉我老大他在想什麽 XDDDDDDDDDDDDrzzzzzzzzzz 05/02 23:00
169F:推 cindylin812:推文看下来......最近日本流行走坏掉路线吗(啥) 05/02 23:00
170F:推 geordie:啊!? 05/02 23:02
171F:推 shinyho:http://netst.jp/gackt_collection2009/ 这个 05/02 23:03
172F:→ koicocoro:要爆了 05/02 23:03
173F:推 mike0315:正在听アメあと 05/02 23:03
174F:推 jin0704:爆吧~~~KAT-TUN再进榜吧!! 05/02 23:03
175F:→ koicocoro:都不太喜欢女歌手XDDDD没有吧 05/02 23:04
176F:→ geordie:( ̄□ ̄|||)a 05/02 23:04
177F:→ shinyho:这首歌(扶额)还好他没有青山的洗脑 XDD 05/02 23:04
178F:→ jin0704:岚耶~~杰尼斯好棒 05/02 23:04
179F:推 green10266:脑袋充满魔王的现实... 05/02 23:05
180F:推 johnnyslove:我想听NewS 05/02 23:05
181F:推 jin0830:魔王~~魔王!!!!!!!!!!!!!!!! 岚!!!!キタ!!! 05/02 23:05
182F:推 cindylin812:噗 我当初考虑很久後没有投给这首歌 05/02 23:05
183F:→ cindylin812:因为想说它一定会上榜XDDDD 05/02 23:05
184F:推 saber319:大魔王>////< 05/02 23:05
185F:推 tinting:ARASHI这首放在我MP3里常常因为声音太大害我下到= = 05/02 23:05
186F:→ jin0830:我懂我懂 前面的前奏 正要睡着会被吓醒XDD 05/02 23:06
187F:推 nekoi1100:扑~阿摔..我刚刚以为老大要卖的COS服是小恶魔的XDD 05/02 23:06
188F:→ jin0830:噢~~~功一!!!!!!!!!!!!! 整个听的好开心!!!! 05/02 23:07
189F:推 green10266:现在充满流星之绊的悲伤和搞笑。(美嘉>///<) 05/02 23:07
190F:推 shinyho:我只觉得他要大家穿军装去看Live好热啦! 05/02 23:07
191F:推 tinting:有明!!!! 05/02 23:07
192F:推 jin0704:爆吧~~~KAT-TUN再进榜吧!! 05/02 23:07
193F:推 cindylin812:泰辅~~~~~~> < 05/02 23:07
194F:推 geordie:还是卖小…(巴飞) 05/02 23:08
195F:→ shinyho:谁去嘎版贴一下情资?我又快洗版了 XD 05/02 23:08
196F:→ cindylin812:只剩前二名了耶=口=:我家的NEWS......= = 05/02 23:08
197F:推 aleona:XDD 05/02 23:08
198F:推 dikma:ARASHI~ 05/02 23:08
199F:→ dikma:NEWS 05/02 23:08
200F:推 jin0830:NEWS!!!!!!!! 我比较想听SUMMER TIME(误 05/02 23:08
201F:→ cindylin812:出现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3:08
202F:推 johnnyslove:耶~耶~耶~ NewS来了 好听好听^^ 05/02 23:09
203F:推 NewSnabhkS:Happy Birthday 05/02 23:09
204F:推 rs7836:我等好久呀!!!!NEWS!!!! 05/02 23:09
205F:推 tinting:NEWS!!! Happy Birthday 05/02 23:09
206F:→ cindylin812:╭( ̄▽ ̄)╯耶~~~~~~~~~~~~~~~~~~~~~NEXT<(‵▽′)σ 05/02 23:10
207F:推 mike0315:我比较想听weeeek 05/02 23:10
208F:推 green10266:哇塞...前辈...都消失啦? 05/02 23:10
209F:推 nekoi1100:都是J家的="= 05/02 23:10
210F:推 jin0704:ARASHI 05/02 23:11
211F:推 jin0830:杰尼斯好可怕了啦XDDD ONE LOVE!! 超LOVE!!! 05/02 23:11
212F:→ mike0315:arashi中三元 05/02 23:11
213F:→ cindylin812:ARASHI!!!!!> < 05/02 23:11
214F:→ tinting:10名里有6个都J家的!!! 05/02 23:11
215F:→ jin0704:杰尼斯~~~~~~~~ 05/02 23:11
216F:推 dikma:One Love-ARASHI 05/02 23:12
217F:推 jackalove:我比较爱Happy Birthday 因为生日时听这首歌 很棒 05/02 23:12
218F:推 green10266:老大没有......orz... 05/02 23:12
219F:→ jackalove:很似NEWS在帮我闷庆生呢 05/02 23:12
220F:推 jin0704:我也想要福袋xdd 05/02 23:13
221F:→ jackalove:不愧是岚 天团~~XDXD 05/02 23:13
222F:推 shinyho:基隆很奇怪吗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3:13
223F:→ shinyho:为什麽要「噢,基隆…」 05/02 23:14
224F:推 flourcrow:XD 05/02 23:14
225F:→ shinyho:基隆在行天宫上车就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回家耶! 05/02 23:14
226F:→ shinyho:基隆魂!!!!!!!!(啥) 05/02 23:14
227F:推 tinting:推基隆~~XDDD 05/02 23:15
228F:推 johnnyslove:ABO来了 05/02 23:17
229F:推 nekoi1100:这首歌..让我想到那天的MS..XDDD 05/02 23:17
230F:推 rs7836:这个前奏真是让人兴奋! 05/02 23:17
231F:推 jin0704:KAT-TUN也有新专辑耶~~ 05/02 23:17
232F:推 cindylin81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3:17
233F:→ cindylin812:爆走的NEWS 05/02 23:17
234F:推 dikma:ABO 05/02 23:17
235F:推 tinting:恋の阿宝XDDDDD 05/02 23:17
236F:→ cindylin812:恋爱阿婆(误) 05/02 23:18
237F:→ nekoi1100:MS的工作人员也被山P的发型吓到XDD 05/02 23:18
238F:→ cindylin812:KEN桑我就在等你放这首XDD 05/02 23:18
239F:→ cindylin812:~( ̄▽ ̄)~(_△_)~( ̄▽ ̄)~(_△_)~( ̄▽ ̄)~ 05/02 23:18
240F:→ dikma:这首演唱会一定很HIGH 05/02 23:18
241F:→ tinting:我也被吓到了~= = 05/02 23:18
242F:→ cindylin812:应该说没有人不被吓到的吧~( ̄▽ ̄)~(_△_)~ 05/02 23:19
243F:→ cindylin812:MS超high的啦 05/02 23:19
244F:→ nekoi1100:大家都吓到了阿.. 05/02 23:19
245F:→ cindylin812:小山的蝴蝶结好可爱> < 05/02 23:19
246F:→ tinting:这是当然的吧XDDDD 05/02 23:20
247F:→ cindylin812:还有那个眼镜XDDDDDDDDDDD 05/02 23:20
248F:→ b33516:阿宝!!! 哪位好心人可以报一下前十名呀 只听到前四>< 05/02 23:20
249F:→ cindylin812:(☆▽☆)> 05/02 23:20
250F:推 jackalove:对阿..那时候看小山那样真的好可爱 黄蝴蝶结~~~ 05/02 23:21
251F:→ cindylin812:NEWS坏的很彻底XDDDDD(笑翻) 05/02 23:21
252F:推 nekoi1100:在很久之前我就觉得NEWS有坏的迹象了 05/02 23:24
253F:推 cindylin812:NEWS私底下都是坏掉的~( ̄▽ ̄)~(_△_)~( ̄▽ ̄)~ 05/02 23:25
254F:推 saber319:我们总长大人>///< 05/02 23:26
255F:推 cindylin812:KEN桑 北山和藤谷不是A.B.C-Z的XDD 05/02 23:27
256F:推 takitoro:推一下~总长大人>///< 05/02 23:28
257F:推 tinting:那是KIS-MY-FT2的!! 05/02 23:28
258F:→ cindylin812:背景音乐是刚紫耶 05/02 23:28
259F:推 saber319:乌云散去天去情~ 05/02 23:29
260F:推 nekoi1100:听这首歌真的会有轻飘飘的感觉.. 05/02 23:29
261F:推 shinyho:福建啊超强 XD 05/02 23:29
262F:推 aleona:刚子~ 05/02 23:30
263F:推 jin0704:乌云散去天气晴 05/02 23:30
264F:推 dikma:好好听! 05/02 23:30
265F:推 tinting:我被福建吓到了XDDD 05/02 23:30
266F:→ saber319:中居:つよしむらさき 05/02 23:30
267F:→ dikma: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3:31
268F:推 aleona:下辈子XD... 05/02 23:33
269F:推 tinting:他有翻唱可苦可乐的WINDING ROAD 05/02 23:34
270F:→ tinting: 可苦可乐和绚香的 一下子打太快没打到绚香 = = 05/02 23:36
271F:推 aleona:噗!!!!撇嘎杀斯幻想囧!? 05/02 23:40
272F:推 XProject:这首帅!!!XD 05/02 23:40
273F:推 flourcrow:早安XDD 05/02 23:42
274F:推 shinyho:信义区耶离我好近喔 XD 05/02 23:44
275F:推 geordie:我先下线了,晚安 05/02 23:44
276F:推 aleona:88 05/02 23:45
277F:→ koicocoro:晚安 05/02 23:45
278F:推 shinyho:晚安喵 05/02 23:46
279F:推 flourcrow:科科科wwww 05/02 23:49
280F:→ koicocoro:千秋王子!! 05/02 23:49
281F:推 aleona:kirakira又很香(并不是 05/02 23:50
282F:推 saber319:他上次上MS看起来很像穿私服 囧 05/02 23:50
283F:推 cindylin812:还蛮像的XDD 05/02 23:51
284F:推 saber319:不过还是很王子XDD 05/02 23:53
285F:推 shinyho:这首歌为什麽 05/02 23:54
286F:→ shinyho:啊!!!!!!!!电王!!!!!!!!!!!!!!!! 05/02 23:54
287F:推 aleona:XD 05/02 23:54
288F:→ shinyho:难怪听到 XDDD (大笑拍桌) 05/02 23:54
289F:推 nekoi1100:...有萝莉的声音xddd 05/02 23:55
290F:→ shinyho:彷佛听到声优们的唱歌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23:55
291F:推 jin0704:好像是电王吧!!xdd 05/02 23:55
292F:→ shinyho:好棒喔这首wwwwwwwwwwwwww 05/02 23:55
293F:→ nekoi1100:感觉有很多熟悉的声音... 05/02 23:55
294F:推 piliboy:电王!!!!!!!!!!!!!!!!!!!!!!!!! 05/02 23:55
295F:推 cindylin812:果然是动漫的XDDDD好欢乐的歌 05/02 23:55
296F:→ jin0704:好像还有更快一点的 05/02 23:56
297F:→ shinyho:莫再提老大 XDDDDDD 05/02 23:56
298F:→ nekoi1100:不要在提那个4连发拉~~~~~ 05/02 23:56
299F:推 aleona:啥鬼XD!? 05/02 23:57
300F:→ shinyho:超Climax Jump! >w< 05/02 23:57
301F:→ koicocoro:今年的黄金周是几时到几时阿??? 05/02 23:57
302F:推 flourcrow:荷包在天堂~ 05/02 23:57
303F:→ nekoi1100:6日的样子 05/02 23:57
304F:→ shinyho:有小野D XDDDD 05/02 23:57
305F:→ nekoi1100:有听日本朋友说过.. 05/02 23:58
306F:→ flourcrow:要买的东西好多囧 05/02 23:59
307F:→ flourcrow:hide专辑 A9专辑 老大单曲 单曲 单曲 单曲 单曲 05/02 23:59
308F:推 saber319:让我想到了T&T板板标.... 05/03 00:00
309F:→ flourcrow:我要滚回去了 晚安XD 05/03 00:00
310F:→ koicocoro:黄金周...咩阿也要出专辑|||| 05/03 00:00
311F:→ koicocoro:大家晚安^^ 05/03 00:00
312F:推 shinyho:(还在笑电王)我要开三木大白鸟的歌来听 XDDDDDD 05/03 00:00
313F:推 sakutmc:感谢各位本日的支持... 05/03 00:03
314F:推 shinyho:默默观察(?)的sakurai桑出现了 XD 05/03 00:04
315F:→ koicocoro:喔是樱井XD 05/03 00:07
316F:推 sakutmc:今天是电视日 爆笑红毯 娱乐之神 放浪之家 CDTV 香水小屋 05/03 00:08
317F:推 aleona:楼上跑去月海版发言害我吓一跳 05/03 00:11
318F:推 shinyho:(结果听完三木大白鸟就转去听遥久…) 05/03 00:11
319F:→ koicocoro:眼睛也太忙了 05/03 00:11
320F:→ cindylin812:T&T版版标:财布保卫战 听说注定失败 05/03 00:14
321F:→ cindylin812:很贴切啊XDDDD 05/03 00:14
322F:推 saber319:是的~Orz.... 05/03 00:16
323F:推 arashi1213:三木大白鸟的歌...稍为摇晃的歌声有印度风 05/03 00:17
324F:→ arashi1213:永远的螺旋听一下吧~~~ 05/03 00:17
325F:推 shinyho:意外没飘音的三木的歌(没礼貌) 05/03 00:18
326F:→ shinyho:永远的螺旋那张有买啊 XD 还有念经的Answer咧 XDDDDDDDDDD 05/03 00:18
327F:→ shinyho:三木三木我也等你来台湾啊wwww 05/03 00:19
328F:→ arashi1213:喔喔成佛了!!!!!! 05/03 00:19
329F:→ arashi1213:我想置鮎花太郎来了之後应该会告诉他的好朋友 05/03 00:19
330F:→ arashi1213:他的好友绿川光会告诉三木,这样三木就会来了 05/03 00:21
331F:推 shinyho:龙太郎:台湾的7-11好多好像走100步就有一家 05/03 00:21
332F:→ arashi1213:他对於台湾的招牌好像很感兴趣 05/03 00:24
333F:推 shinyho:今天还去九份学他照7-11的招牌(无意义) 05/03 00:25
334F:→ arashi1213:重复置鮎的轨迹,噢!我也找过仓木麻衣去过的茶店 05/03 00:27
335F:推 shinyho:一个礼拜一下就过去了 XD 感觉好像才昨天还前天 05/03 00:28
336F:→ arashi1213:不过电王那首还真是洗脑歌,最近是まるかいて地球 05/03 00:29
337F:→ arashi1213:应该可以荣登今年度的洗脑歌第一名!!希望浪川也能来 05/03 00:30
338F:→ arashi1213:我有抽到签名版喔ˇ 05/03 00:31
339F:推 sakutmc:忌野清志郎过世了 05/03 00:31
340F:推 arashi1213:讣报:忌野清志郎さん58歳=ロック歌手 05/03 00:34
341F:推 tomatoai:!!!!!!!!!!!!!!!!!!!!!!!!!!!!!!!!!!!!!!!!!!!!!!!!! 05/03 00:41
342F:推 tomatoai:啊啊......... 05/03 00:41
343F:推 tomatoai:不是2月才...开完LIVE吗... 05/03 00:44
344F:推 cindylin812:野猪的书店老板......Q_Q刚刚在日剧版看到了 05/03 0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