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10266 (绿草笛)
看板DJ_Ken
标题[LIVE] 3月25日实况文
时间Wed Mar 25 21:45:14 2009
好久没有发实况文,今天在来发发,
最近事情很多还是看了很多日剧,
我都不知道我为什麽有那麽多时间看了!XD
昨天发表的大事情却让我有点无力,
但大家还是要提起精神推文喔!
加油。XD
--
幻想家的绿草原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10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1F:推 maxxisrrr:YA~~~我头推~~~~我推~~~ 03/25 21:48
2F:推 geordie:>__</ 03/25 21:50
3F:推 toma1224:因为我一直介绍你看XDDDD 03/25 21:56
4F:推 Murphy69:推推wwww 03/25 21:56
5F:推 maxxisrrr:连两天头推~真开心~~~大家晚安逼~ 03/25 21:59
6F:推 shinyho:科 03/25 21:59
7F:推 geordie:咚~~(?) 03/25 22:03
8F:推 maxxisrrr:今天精神比较好~~昨天累毙了 03/25 22:04
9F:推 cindylin812:推~~~ 03/25 22:04
10F:→ maxxisrrr:哈搂cindy 03/25 22:05
11F:推 geordie:我又要吃药过日子了…可恶的天气 03/25 22:05
12F:→ maxxisrrr:你感冒喔~我今天起床也狂流鼻水~喉咙痛爆了 03/25 22:06
13F:推 geordie:不是…是过敏… 03/25 22:07
14F:推 shinyho:假面打火机快飞来我手上吧w 03/25 22:07
15F:→ shinyho:先来去洗澡 03/25 22:08
16F:推 maxxisrrr:是喔~~~好可怜~~~~ 03/25 22:09
17F:推 nekoi1100:突然觉得今年好多演唱会要看阿="= 03/25 22:09
18F:推 winds1314:大家晚上好~ 03/25 22:09
19F:推 geordie:假面打火机,这个好XDDDDDDDDDDDdd 03/25 22:10
20F:→ maxxisrrr:哈搂阿~~~~~ 03/25 22:10
21F:→ maxxisrrr:阿你不是要洗澡了~~还在打火机~~~ 03/25 22:11
22F:推 geordie:那是假面骑士啦XD 03/25 22:14
23F:推 tomatoai:ㄟ( ̄▽ ̄ㄟ)~~ 03/25 22:15
24F:推 maxxisrrr:哈哈哈哈~~~是喔是喔~~~ 03/25 22:16
25F:推 geordie:仮面ライダ=假面打火机(谐音) 03/25 22:17
26F:推 SungGirl:很可惜票有点他贵!!不然演唱会都每场去看啦~~ 03/25 22:17
27F:推 geordie:推 03/25 22:19
28F:推 maxxisrrr:哈哈哈~~~好好笑喔~~~ 03/25 22:19
29F:推 winds1314:建恒哥~~~冷静 03/25 22:21
30F:推 cindylin812:刚刚忘了看triangle= =等一下要看重播...... 03/25 22:23
31F:推 maxxisrrr:又快要陷入昏迷了~~~~ 03/25 22:24
32F:推 geordie:推 03/25 22:25
33F:推 tomatoai:几点重播triangle啊!!!我刚刚忘记看Orz 03/25 22:26
34F:推 cindylin812:刚刚查了 是1:15 03/25 22:26
35F:推 cindylin812:我明明知道是3/25播却忘了今天就是3/25XDDDD 03/25 22:28
36F:推 geordie:推 03/25 22:29
37F:推 tomatoai:XDDDDDDDDDDD 03/25 22:29
38F:推 tomatoai:我以为是星期五(殴 03/25 22:29
39F:推 cindylin812:刚刚我明明还有看到广告 03/25 22:30
40F:推 geordie:推 03/25 22:31
41F:推 tomatoai:正在播的也会有广告啦~ 笃姬广告超多 03/25 22:31
42F:推 cindylin812:我是说我看了广告还想说25号开始播 结果就是今天XD 03/25 22:34
43F:→ green10266:笃姬大推,超好看。(默默出现。) 03/25 22:34
44F:推 a723200811:还有 郑怡 心情专辑 03/25 22:34
45F:推 tomatoai:笃姬 我妈在看~ 03/25 22:35
46F:推 geordie:推 03/25 22:35
47F:→ a723200811:大好人可别忘了 郑怡 喔 03/25 22:35
48F:→ cindylin812:我爸妈都在看笃姬 03/25 22:35
49F:→ a723200811:心情专辑 1987.10 发行 03/25 22:36
50F:推 tomatoai:ㄟ( ̄▽ ̄ㄟ)~~ 03/25 22:37
51F:→ a723200811:如果可以的话 还请大好人等一下在节目中播放喔 03/25 22:37
52F:推 geordie:推 03/25 22:38
53F:→ a723200811:让我欢喜让我忧 也很好听 03/25 22:38
54F:推 tomatoai:ㄟ( ̄▽ ̄ㄟ)~~ 可以打进去呀 03/25 22:39
55F:推 nekoi1100:我爸妈竟然说看不懂笃姬..我还要在一旁解释xdd 03/25 22:39
56F:推 cindylin812:打的进去再说......(逃) 03/25 22:40
57F:→ a723200811:大好人那是 当时好像是单元剧 全家福 家家福喔 03/25 22:40
58F:推 cindylin812:=w= 03/25 22:43
59F:推 geordie:推 03/25 22:44
60F:推 cindylin812:推 03/25 22:44
61F:推 tomatoai:v( ̄︶ ̄)y 03/25 22:45
62F:推 tomatoai:( ′-`)y-~ 03/25 22:45
63F:推 geordie:撞 03/25 22:46
64F:推 tomatoai:╰(‵皿′*)╯ 03/25 22:48
65F:推 tomatoai:ˋ(′_‵||)ˊ 03/25 22:48
66F:推 geordie:擦 03/25 22:49
67F:推 a723200811:郑怡 1991.01年发行的 天堂专辑 也很精典喔 03/25 22:50
68F:推 tomatoai:﹨(╯▽╰)∕ 03/25 22:50
69F:→ shinyho:.. 03/25 22:50
70F:→ a723200811:希望大好人能够提一下唷 03/25 22:51
71F:推 winds1314:快爆~~~~!!!!! (怎麽有股使命感 来着) 03/25 22:51
72F:→ winds1314:是说今天播的歌..我都好默陌生..(7年级中段生) 03/25 22:51
73F:→ a723200811:我很喜欢郑怡这两专国语专辑 03/25 22:52
74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σ 03/25 22:52
75F:推 geordie:默默躲起来...... 03/25 22:52
76F:推 tomatoai:我只听过一点而已.... 03/25 22:53
77F:推 maxxisrrr:默默的推去睡~~~~大家掰了掰~~~九月瓢昏迷去 03/25 22:54
78F:推 cindylin812:=w= 03/25 22:55
79F:推 geordie:我的记忆中只有白冰冰之类的歌而已(国小之前) 03/25 22:55
80F:推 winds1314:说到书...大好人曾经出过一本叫"冒险的心"博X来还有书 03/25 22:55
81F:→ winds1314:是私心打广告来着~希望各位大德原谅 03/25 22:56
82F:→ winds1314:我喜欢 陶喆!!!! 棒 03/25 22:56
83F:推 tomatoai:ㄟ( ̄▽ ̄ㄟ)~~ 03/25 22:56
84F:推 geordie:他的寂寞的季节爆好听的XDDD 03/25 22:58
85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σ 03/25 22:58
86F:→ a723200811:今天说的范都是我从小听歌到现在的范围唷 03/25 22:59
87F:推 jas1234:陶喆 找自己 真的很好听 03/25 23:01
88F:推 cindylin812:滚~~~ 03/25 23:01
89F:推 cindylin812:推 03/25 23:03
90F:推 geordie:翻 03/25 23:03
91F:推 shinyho:=w= 03/25 23:03
92F:推 a723200811:耶 大好人有提到了 03/25 23:04
93F:推 winds1314:~~~~~~~~V(^.^)V娱乐e世代~~~~~~~~ 03/25 23:04
94F:推 jas1234:卡带都丢光了..因为潮湿阿阿阿...(汗) 03/25 23:05
95F:推 WinryQ:哈罗大家晚上好~XD 03/25 23:05
96F:推 cindylin812:我的电脑突然连不上了Q_Q 03/25 23:05
97F:推 geordie:落地 03/25 23:05
98F:→ winds1314:WQ美眉你好~ 03/25 23:06
99F:→ geordie:我的是全被音响吃掉了(?) 03/25 23:06
100F:→ a723200811:大好人刚接触中广广播电台时有在郑怡的节目主持单元 03/25 23:07
101F:推 shinyho:落地?…形成一支安打 03/25 23:07
102F:推 WinryQ:我们家还有张惠妹的..印象中有无印良品的.. 03/25 23:07
103F:→ a723200811:郑怡也是大好人的广播恩师之一 03/25 23:07
104F:推 winds1314:被音响吃掉? 你家音响好凶......棒球...痛阿...泣 03/25 23:08
105F:→ shinyho:温拿五虎,前年在金曲奖有看到三个还四个我忘了 03/25 23:08
106F:推 cindylin812:连上了 03/25 23:08
107F:→ cindylin812:我们家很多旧唱片 都是我爸妈在听@@ 03/25 23:09
108F:推 justvivi:最近网路广播很不稳 @ @ 03/25 23:09
109F:→ a723200811:绮丽世界 这节目我记得是郑怡最早主持的 03/25 23:09
110F:推 jas1234:王菲要复出....真假....@@ 03/25 23:10
111F:→ cindylin812:黄小琥 齐豫 黄大玮之类的 03/25 23:10
112F:推 S0919649713:对呀 刚刚录一半断线 03/25 23:10
113F:推 tomatoai:冰箱.... 03/25 23:11
114F:推 winds1314:所以 猪哥亮跟王菲要同台吗....(不要理我) 03/25 23:11
115F:→ S0919649713:还是大哥比较强 他 20 年了 03/25 23:11
116F:→ green10266:大好人XDDDDDDDDDDD 03/25 23:12
117F:推 shinyho:感~卯~用斯斯~ 03/25 23:12
118F:推 geordi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12
119F:推 cindylin812:发哥~~~ 03/25 23:12
120F:推 jas1234:发糕~~~~~~~~~~.... 03/25 23:13
121F:推 geordie:福气啦!! 03/25 23:14
122F:推 winds1314:原来发哥跟3洋老板是朋友喔~想说这几年也太赚~ 03/25 23:15
123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σ 03/25 23:15
124F:→ winds1314:今天怎麽要爆不爆的...大家醒醒呀~(摇~) 03/25 23:16
125F:推 tomatoai:刚刚的代言马桶 好像很适合(殴 03/25 23:16
126F:推 tomatoai:今年LIVE一样多 (远目 03/25 23:17
127F:推 cindylin812:推 03/25 23:17
128F:推 geordie:推 03/25 23:18
129F:推 jas1234:今天有人去抢安室的票吗? 听说很激烈... 03/25 23:18
130F:推 winds1314:要爆了 大家快趴下! 03/25 23:19
131F:推 justvivi:楼上 XDDD 03/25 23:19
132F:→ winds1314:呼~今天也圆满了~ 03/25 23:19
133F:推 tomatoai:XDDDDDDDDDDD 03/25 23:20
134F:推 a723200811:爆了 03/25 23:20
135F:推 cindylin812:大好人X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20
136F:推 WinryQ:推灭绝师公口齿清晰>/////////////////< 03/25 23:21
137F:→ a723200811:乱猜 四川省 03/25 23:22
138F:推 naisara:安徽的样子...... 03/25 23:22
139F:推 cindylin812:XDD 03/25 23:24
140F:推 geordie:我要先下线了88 03/25 23:25
141F:推 a723200811:晚安喔 03/25 23:25
142F:推 shinyho:一直揉 03/25 23:25
143F:→ a723200811:铃木一朗 03/25 23:25
144F:推 cindylin812:ichiro~~~~~~ 03/25 23:26
145F:推 winds1314:那一击真的很关键纳...... 03/25 23:26
146F:→ shinyho:那个时候还在殴力士吧ww 03/25 23:26
147F:推 justvivi:一直揉 XDDD 每次看到都很想笑 XDD 03/25 23:26
148F:→ shinyho:陈金锋 03/25 23:26
149F:→ a723200811:陈金峰 03/25 23:26
150F:推 whogotme:陈52 03/25 23:27
151F:→ shinyho:这个很简单吧 XDDDDDDDD 这听众应该平常没注意棒球 03/25 23:27
152F:推 jas1234:陈小春~ 03/25 23:27
153F:→ justvivi:陈金锋~ 03/25 23:27
154F:→ shinyho:a72版友,你的「峰」在棒球版会被骂(炸) 03/25 23:28
155F:→ shinyho:最小公倍数 = = 03/25 23:28
156F:推 cindylin812:3/13 03/25 23:28
157F:→ a723200811:1号 03/25 23:28
158F:推 winds1314:我不要听到数学~~~@@ (逃) 03/25 23:28
159F:→ whogotme:清明节 要回家一起扫墓 03/25 23:28
160F:→ shinyho:这个听众很有趣wwwww 03/25 23:29
161F:→ shinyho:最开始安徽省最难的答的出来,後面的反而… 03/25 23:29
162F:→ a723200811:我算不对 03/25 23:30
163F:推 cindylin812:冷静一点~~~ 03/25 23:30
164F:→ shinyho:按错 XDDD 03/25 23:30
165F:→ shinyho:林默娘… 03/25 23:30
166F:→ cindylin812:按错XDDDD 03/25 23:31
167F:→ a723200811:林默娘 03/25 23:31
168F:→ shinyho:(远目)来吧,上PTT吧!!!!!!!!!!! 03/25 23:31
169F:→ whogotme:双木黑犬女良 03/25 23:31
170F:→ cindylin812:木木黑犬女良 03/25 23:32
171F:→ a723200811:刚才打错字 03/25 23:32
172F:推 cindylin812:=w= 03/25 23:35
173F:推 shinyh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36
174F:推 winds1314:噗~还有回音勒 好有FU喔~~ 03/25 23:36
175F:推 cindylin81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37
176F:推 a723200811:太好笑了 03/25 23:37
177F:推 justviv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37
178F:推 WinryQ: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03/25 23:37
179F:→ green1026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37
180F:推 toma1224:今天没办法听...赶作业中...爆了就好爆了就好(飘) 03/25 23:40
181F:推 cindylin812:XDDDD 03/25 23:45
182F:推 a723200811:好好笑 吓我一跳就是了 03/25 23:45
183F:→ cindylin812:人变少了...... 03/25 23:54
184F:推 shinyho:~ 03/25 23:55
185F:推 justvivi:五月天的倔强!? 03/25 23:55
186F:推 a723200811:应该叫 林川仁 来答 03/25 23:56
187F:→ justvivi:这好简单,连我这非五迷都知道是五月天的歌 XD 03/25 23:57
188F:→ a723200811:然後借用豆子所编辑使用的 五月天 的十二连发 03/25 23:57
189F:→ a723200811:我要下线了 大家晚安好梦 掰伊 03/25 23:59
190F:→ WinryQ:大家晚安罗~XD 03/2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