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867878 (寄予厚望)
看板DIGIMON
标题[请益] 越来越瞎...
时间Sun Dec 18 19:24:29 2011
感觉还是第一季是经典 到後面是人还是数码宝贝都分不清了...
只能无奈的弃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22.12.54
1F:→ timlin1989:所以?这一篇要表达的是? 12/18 20:48
2F:嘘 Jabez:开嘘吧, ALLPOST一查ID就知道, 平均每五分钟洗一篇, 真好洗 12/18 23:28
3F:嘘 yinjui:那就嘘吧 ~文章要言之有物好吗? 12/18 23:46
4F:嘘 jack118386: 12/22 19:34
5F:嘘 mike0608:洗文章~不过......第一代真的是经典~後面我觉得不好看 01/05 20:51
6F:→ Kennieya:当初都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热爱 只追到第四季 01/09 12:31
7F:→ Kennieya:现在来这里看才知道蛮多人跟我有同感 真的第一季最好看 01/0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