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holysea (送蛋糕的声望值)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D2R DLC 术士套装是最便宜的农装??
时间Wed Jun 3 12:47:40 2026
术士套装真的是超便宜又大碗
350ed伤害
+3全技
+7%吸血吸法+30%攻速
+全抗50+100%打宝率
+三项(冰寒电极火焰1X-2X要骰)铠甲的抗性+25%毒抗
+准+45-5X敏+45-5X力+80生命+20体
+无法冰冻
这完全是[近战术士]的好装,头我用3个拉尔买,身体用5个紫宝买(抗性烂的那种)
,其余三个装备手套鞋子书本自打。
套装合起来以後配个最便宜的不朽王腰带(1紫宝)+不朽王锤40cb(2紫宝)
然後地表暗黑/1PP巴尔轻松打,完全就是放松农高符,非常愉快。
技能点数:
因为没有战招,所以还是点出大哥
恶魔:恶魔专精10点 束缚恶魔20点 吞噬20点
邪异:灾祸20点 镜像之刃20点
混沌:昏沉1点
这样魔法伤害大约2K 算上镜像之刃X5以後,魔法伤完全够打物免怪
这样装备起家,应该是够快了的!打法都是恶魔冲前面,我稍後再上,
完全可以放心农,至於娃娃也都给恶魔去打,连佣兵都不用带。
佣兵带了也马上就死,乾脆不带。
本篇希望能给术士开局的人少走一点弯路,快速通过痛苦的开局,放松农高符。
--
感情路~哀~
冷路灰风弱雨暗
月下织光绣情难
情丝沫语幽幽唤
夜雾怯声慢呢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1.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BLO/M.1780462062.A.211.html
1F:→ zckxy : 拿不朽武器 力量不是要点蛮高吗? 血量表示 06/03 12:53
2F:→ epholysea : 装备加了很多力量阿! 不然就是换遵从,但是遵从要 06/03 13:01
3F:→ epholysea : ko科 和 fal法尔 这样成型速度太慢 06/03 13:01
4F:推 kkittles : 配个小妹拿和谐弓应该不错? 06/03 13:03
5F:→ PCMAN2005 : 高符要去哪农 06/03 13:04
6F:→ epholysea : 我这季7X级在地穴打到贝 06/03 13:05
7F:推 showbook : 最贵是鞋子 再来是书 结果你都打到了XD 06/03 13:07
8F:→ showbook : 不过这季物价很亲民,季初有术套 起步会快很多 06/03 13:08
9F:→ showbook : 直接配无形巨神灵光就可以了,无形巨神也很廉价 06/03 13:09
10F:推 SaintIker : 恶专和束缚恶魔目前有联动 建议先点满 搭配魔污怪 06/03 13:10
11F:→ epholysea : 无形巨神灵光打法应该是回响术士,但我是近战术士 06/03 13:11
12F:→ SaintIker : 除非遇到物免+火免 基本上都是辗过去 06/03 13:11
13F:→ epholysea : 催凡克很常出现物免和火免的那一只菁英QQ 06/03 13:12
14F:推 showbook : 拿不朽的近战术士 太帅了XD 06/03 13:13
15F:→ zckxy : 玩近战 攻速还可以吧? 06/03 13:15
16F:→ w271235 : 武器可以搞个催促吧,有攻速会不会比较爽 06/03 13:16
17F:→ epholysea : cb只有几种选择,靠装备给的cb/不朽锤/风之锤/遵从 06/03 13:21
18F:→ gts123 : 其实抓一只好大哥玩纯招最省吧XD 06/03 13:25
19F:→ gts123 : 我现在都弓小妹带边缘多一个荆棘光环 昨晚打地表人 06/03 13:28
20F:→ gts123 : 走过去等结束就好 06/03 13:29
21F:推 oa0416 : 纯招的伤害太过OP 连抓个鬼母带一堆鬼子都辗过去 06/03 13:31
22F:→ oa0416 : 不过套装真的好用 我现在还是穿套装用纯招打怪 06/03 13:32
23F:→ PCMAN2005 : 纯招怎麽打使者? 06/03 13:35
24F:推 oa0416 : 有伤害加深跟亵渎者,一起丢过去加个咒印就完事了 06/03 13:38
25F:→ oa0416 : 现在那个伤害加成太过诡异,感觉恶魔内建好几把悔恨 06/03 13:39
26F:推 darkangel119: 但是大哥没选对属性 还是一样被秒 06/03 13:43
27F:→ darkangel119: 第一只英勇的大哥有物理免疫跟硬皮 直接硬扛狗狗没 06/03 13:44
28F:→ darkangel119: 问题 但是还是被三王毒死 06/03 13:44
29F:→ darkangel119: 第二只英勇的大哥 有物抗 没硬皮 昨天突然也被狗狗 06/03 13:45
30F:→ darkangel119: 压死 还不知道为什麽 求指教 06/03 13:45
31F:→ gts123 : 不是说房间人数和邪恶区域会影响抓到的大哥吗? 06/03 13:47
32F:推 oa0416 : 我带TZ诅咒白枪兵 只有电免,感觉他还是很硬 06/03 13:47
33F:→ gts123 : 我野房8PP 在ac5抓的巨锤 只有硬皮没物免被地表打没 06/03 13:48
34F:→ gts123 : 掉过血的感觉 06/03 13:48
35F:推 oa0416 : 你的恶魔专精跟血誓有点满吗? 06/03 13:51
36F:→ PCMAN2005 : 被专注使者打好痛 06/03 13:55
37F:→ epholysea : 如果是那种地表暗黑,那也要看大哥火炕吧? 06/03 13:56
38F:→ epholysea : 还是你说的是三王的暗黑狗? 06/03 13:56
39F:→ epholysea : 如果只是地表暗黑,你只需要打怪的时候和大哥方向 06/03 14:02
40F:→ epholysea : 不一样,喷火就不会烧死了,而且旁边有屍体就吞食 06/03 14:03
41F:→ PCMAN2005 : ******* 06/03 16:04
42F:→ epholysea : 我只有一双自用@@ 06/03 18:56
43F:→ epholysea : traderie ***抱歉我不该违规*** 06/03 18:58
44F:推 z0206 : 楼上违规了吧 别偷渡交易 06/03 19:44
45F:推 efun77000 : 没试过打三王大哥被毒死(莉莉丝没试过不知道) 06/03 19:48
※ 编辑: epholysea (114.38.1.212 台湾), 06/03/2026 20:46:47
※ 编辑: epholysea (114.38.1.212 台湾), 06/03/2026 20:47:30
46F:推 showbook : e大 建议顺便把pc 大的收xxxx 顺便改掉吧 06/04 08:21
47F:→ epholysea : 版规说不能修别人的推文喔! 06/04 20:44
已徵得PC大同意修改~
※ 编辑: epholysea (111.246.254.236 台湾), 06/04/2026 2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