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b (...)
看板DIABLO
标题[问题] D2R DLC Hr29值多少?
时间Tue Jun 2 23:53:44 2026
# 发文前 重要 必看 #
1. 标题开头必须包含「原分类」+「游戏分类」
例如: [问题] D2 掰咖的钱哪来的
2. 禁止於非[交易]类别之文章挟带交易讯息。
3. 互动文内文必须超过20字,禁一行文
(20字计算:不含标点符号、外文以单字计)
刚刚打到一颗高符29瑟
想请问可以卖多少?
或是可以拿来换什麽冰法的装备呢?
恳请大大们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2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BLO/M.1780415626.A.07A.html
1F:推 jimmy0624 : 你可以卖P然後买冰法装 06/03 00:00
2F:推 oa0416 : 最差也值半个贝吧 06/03 00:01
3F:→ jimmy0624 : 没那麽多,大概就28+26左右 06/03 00:02
4F:推 ciban : 问行情建议标题好像要用交易 06/03 00:02
※ 编辑: smb (1.162.125.4 台湾), 06/03/2026 00: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