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Wave (-----------------------)
看板DIABLO
标题[问题] D4 符文取得的问题
时间Mon May 25 12:16:36 2026
~请注意是D4~
当时年纪小不懂事,首发了D4吃了一坨...
熬到S4终於玩不下去退坑
到了现在S13才回锅,游戏机制大改,玩得还行
中间错过符文系统,现在有点看不懂要怎麽取得符文
我玩一阵子了,身上一堆符文,可是没有全部的种类都有
大概只有20种,其他种类是不会掉、一定要找珠宝匠随机合成吗?
可是我合了很多次,都只是在我有的种类中互换而已
从没合出新种符文,搞得身上的符文越来越少,好像智障一样
所以符文到底要怎麽取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18.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BLO/M.1779682598.A.C6C.html
1F:→ sactor : 不靠交易就放贡品刷荒城 05/25 12:21
2F:→ PowerWave : 原来如此~3Q 05/25 12:27
3F:推 goodday5566 : 大量就刷荒城用和谐贡品 蓝黄符文凑齐後 就把黄供 05/25 12:42
4F:→ goodday5566 : 品5合1拿去方块合成橘贡品刷橘符文 黄符文也可以方 05/25 12:42
5F:→ goodday5566 : 块5合1合成随机橘符文 05/25 12:42
6F:推 neo19 : 就是刷太少了 前期会很痛苦没错 但当你bd开始成形 05/25 12:55
7F:→ neo19 : 符文就几乎不缺了 而且这赛季还能用方块合成更方便 05/25 12:55
8F:推 louischou : 别找珠宝匠合成,用魔方的五合一,一定可以往上合 05/25 13:33
9F:→ louischou : (蓝色五个=一个金,五个金=一个橘)然後符文就跟 05/25 13:33
10F:→ louischou : 楼上讲的一样有符文贡品就放贡品打,搭配荒城左边 05/25 13:33
11F:→ louischou : 三点的天赋有凹到哥布林掉落就double。没贡品就世 05/25 13:33
12F:→ louischou : 界各地靠赛了 05/25 13:33
13F:推 libramog : D4各种机制一直叠上去 什麽时候来到减法 少打几季要 05/25 13:42
14F:→ libramog : 多做很多功课 05/25 13:42
15F:推 neo19 : 还有一点主要是这游戏职业平衡做超烂又一堆bug 独狼 05/25 13:47
16F:→ neo19 : 玩家拓荒选对职业很重要不然前期真的打得很痛苦 05/25 13:48
17F:→ goodday5566 : 跟POE比 D4已经算很简单了 这次资料片也只多了方块 05/25 13:48
18F:→ goodday5566 : 咒盘跟征战计划需要研究一下而已 05/25 13:48
19F:→ goodday5566 : 平衡烂跟一堆bug主因也是资料片上市的赛季不会开 05/25 13:51
20F:→ goodday5566 : PTR 自然就会有一堆臭虫满天飞 05/25 13:51
21F:→ Weky : 现在可以魔方5合一 会缺就是打太少 05/25 14:05
22F:→ Weky : 我传奇符文每个都2x个 还是孤狼 没道理缺 05/25 14:05
23F:推 ChrisDavis : 到後面会多到不行,用魔方抽更划算 05/25 16:00
24F:推 libramog : 魔方机制就很多了 QQ 05/25 18:09
25F:推 libramog : 看到的攻略不够多 看到三合一 没看到五合一 05/25 18:11
26F:→ PowerWave : 哈~我确实不知道用五合一的方式做 05/25 18:48
27F:→ PowerWave : 我有用方块三合一,结果跟珠宝匠一样都没出新的 05/25 18:49
28F:推 jackyu : D4独狼会痛苦? 那刷子游戏不要玩了 05/26 13:40
29F:→ jackyu : 不然试试看看D2R和POE2 你会含泪回来的 05/26 13:41
30F:推 iammatrix : D4算是最爽的独狼了 05/26 15:17
31F:推 panlao : S13孤狼爽游+1,20多年来第一次一个赛季练全职业 05/27 21:34
32F:→ panlao : 开几个低语宝箱就满级,对比隔壁分身跑章节跑到苦 05/2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