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danny (辛普丹尼)
看板DIABLO
标题[板友] simpdanny 新来乍到!!!
时间Sun Feb 6 15:27:54 2011
大家好我是最近才开始玩暗黑的新手
第一次玩就玩1.13
挑战冰电法(爬文爬很久,配装跟点法大致了然)
是否第一次填:是
--------------------------------------
板上ID/性别︰simpdanny/male
其他讨论站/ID︰simpdanny
出没伺服器/ID︰USwest
绰号或昵称:simpdanny
--------------------------------------
上线时间︰不一定耶 应该多是晚上
起家职业︰冰电法师
擅长职业︰冰电
目前主力︰冰电- -
--------------------------------------
拿手绝招:用传送闪呆阿伯红雷!!!
最得意事迹︰一玩就玩电冰箱还玩得不错耶=ˇ=
打过最佳宝物:符文Lem...
--------------------------------------
对暗黑板印象:感觉大家好温馨 让人好想加入
个人补充心得︰虽然大家都说电冰法很弱
可是我玩到地狱第一关 感觉没想像中难...
(闪电才3k...XDDD)
衣服还穿四洞铠甲镶四个黄宝...XD
现在努力存PG买塔链塔甲塔腰 决心组出一个完全打宝冰电法!
(PS:眼球/精神统顿 军帽 塔格澳手 战旅 其他都是垃圾= =)
大家我来了~~(飞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64.184
1F:推 unique0927:我闪!~ 02/06 15:28
2F:→ d1d1:欢迎:D 02/06 15:48
3F:推 redbxh:要一起打宝吗 02/06 15:50
4F:推 samual:先在普通恶梦摸熟整个游戏会有大帮助喔,欢淫欢淫~ 02/06 15:56
5F:→ simpdanny:一起打宝~好啊可以加我好友simpdanny!! 02/06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