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FerNeE309 (X-Tracker 安佛小)
站内DIABLO
标题[板友] AnFerNeE309
时间Wed Jan 26 03:20:35 2011
是否第一次填:否
--------------------------------------
板上ID/性别︰AnFerNeE309/男
其他讨论站/ID︰游戏基地/anfernee309 or anfernee30918
出没伺服器/ID︰美西/anfernee30918
绰号或昵称:安佛
--------------------------------------
上线时间︰有时间就上线
起家职业︰法师
擅长职业︰法师
目前主力︰无 XD
--------------------------------------
拿手绝招:无
最得意事迹︰以前早上MF老外下午打宝晚上挂D2板打嘴炮
打过最佳宝物:没印象了
--------------------------------------
对暗黑板印象:温馨呀
个人补充心得︰过年前无聊,想说身上有些P币就准备第三次回锅,
再来过一阵子玩D2玩到死的日子。
--
┌参加完板聚那年春天我才知道─┐
│ 这年头 没有相簿
根本没人认识你Orz...─┐
│由此进http://www.wretch.cc/album/inamoto │ \●/ 逃生方向 > > > >
└─────┬────────┘ │ 逃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0.5
1F:推 RedBroken:@@?你跑进我房间干嘛?? 01/26 03:26
2F:→ AnFerNeE309:那是我以前惯用的房名跟密码XD 随手打进去的 sorry 01/26 03:29
3F:推 weboau:你们两个好有缘 在一起 在一起 01/26 03:38
4F:推 RedBroken:没关系啦 不用sori@@ 只是正要转装 嘻嘻、 01/26 03:45
5F:→ wuwt4y:这好酷 惯用房竟然一样 01/26 04:19
6F:推 unique0927:早上MF老外下午打宝晚上挂D2板打嘴炮 酷喔! 01/2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