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lowland (颠倒钟)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丧钟回响的狂者 - 死丧狂战士野人
时间Wed Sep 22 09:16:44 2010
「 ...他身边永远缠绕着恐惧,无论是战斗时舍身般的狂气,还是那彷佛来自冥界、
呢喃着死之音的扭曲大镰,都让人深刻的感觉到这个人--如果还算是的话--
已经完全的疯狂了。」 -摘录自《民明书房- 毁灭的倒数》
「 他不是人对吧。他不是人对吧,他不是人对吧?
没有人会散发出那样的戾气,那种恐惧感... 就像死神一样。」
-佣兵卡辛姆的口述
「 雪,他讨厌雪,特别是暴风雪。」年迈的药师说着「他曾经是哈加洛斯最伟大的战士,
但是某次战斗受的重伤改变了他,没有人知道他在昏迷时发生了什麽事...」
「 ...他变的疯狂、愤怒。许多人曾经听到,甚至是亲眼看到他在暴风雪之中怒喊...
『
干你妈的BLIZZARD!』」 -哈加洛斯的长者马拉的回忆
--
I、前言:
咳, 以上废话大家可以当作没看到... 不过这边我还是要废话一下
这个角色简单来说 就只是一位拿着死丧乱挥的野蛮人
名子的来源跟MLB某位刚达成600救援的人绝对没有关系XD
实际上只是某天突然被宇宙电波打到 "一定要做一只用死丧的角色出来"
在这种诡异的情况下凑出来的角色
而且最初的构想其实是白狂双热双手丁
虽然牺牲了盾牌但是可以自身发动衰老 防御性也应该不会太差
....可是虽然想了半天 计算机竟然告诉我:
( ′▽`)-o囡囝囚 先生, 本爆疯鳕株式会社规定非剑类双手武器最高只能打到
6F欧
◢▆▅▄▃崩╰(〒皿〒)╯溃▃▄▅▇◣
然後在某个不眠之夜... 一道宇宙电波又击中了我 "用狂战士吧"
然後就出现了这个角色...
II、配装
请注意攻速门槛:
12f: 54ias
11f: 83ias
10f: 138ias
9f: 期待d3比较快...
武:
死神的丧钟(无形镶zod)
头:
亚瑞特的面容
身:背信
链:
大君之怒
手:
手掌的安置
腰:
信条/
戈登维尔的心结
戒:
乌鸭之霜
戒:
腐肉之风
脚:
蚀肉骑士
以上共85ias到11f
狂战伤害约800-10k ar约8000
专心约 400-4000左右 ar忘了 不过死丧有忽视防御 这问题不大
致命率88%+
追求帐面的话 背信换刚毅 亚面镶白热 狂战12f
想追求11f&帐面的 刚毅+安头镶白热 或是刚毅+3s野人头
想追求10f的 请拿botd鲛尾巨斧
(实际上botd鲛尾不但较好配装 威力也比较强 不过防御面还是死丧比botd好一些...)
另外 带腐肉之风是为了它的受到伤害转为法力
配合上必被命中的狂战士 法力是不用担心的
另, 因为刚毅也有此属性 所以穿刚毅时腐肉可以换掉
佣兵- A2恶梦防御佣兵(神圣冰冻灵气)
武-死丧/骄傲
身-背信/强制/刚毅
头-迪勒瑞姆
迪勒瑞姆的迷乱真的很好用... 可以吸收相当程度的敌方攻击
对於无法承受被包围的狂战野人几乎是神的恩赐
装甲嘛... 说真的抗有满不会死就好 野人的佣兵在大叫+BO的影响下真的硬到暴表
至於武器为什麽也是死丧?
1.便宜 2.威力强 3.好用
当初我就是看到明明一把好武器却都是佣兵拿 才会被电波打到的....
至於为什麽要用骄傲就不用说了 +16-20 专注
另外还有一种变型-
力量佣兵配 末日
跟圣冰骄傲比起来 相对强化佣兵、弱化主人
喜欢哪种就还请自行搭配了
素质:
力-点到穿装备
敏-点到穿装备 可以不用点... (亚面+火炬+毁灭+乌鸭要拿起死丧太简单了...)
体-能灌就尽量灌 狂战士血不会嫌少的
精-...
技能-
狂战、大叫、BO、狂嗥点满 (大叫跟狂嗥是狂战协同)
战斗狂嗥、战斗指挥、铁布衫、自然抵抗、跑步、跳跃 都点1
过路的都点1
支配长柄先点1点 有剩的再灌到这边 (对死丧而言AR意义不大 不如点协同加伤害)
另, 也可以BO先不点满(点到10or15) 等长柄满了再点BO 血会比较少但伤害会高一些
III、作战
大家的第一个问题 应该都是"为什麽是狂战? 衰老不是对魔法伤毫无影响?"
这真是个好问题....
可以的话我也想要用狂乱挥死丧... 炫风对武器ias需求太高...
重击、击昏、专心伤害都太低... 伤害最高的跳砍根本不适合用死丧...
法师、死灵、亚马逊都不能用长柄... 德鲁依的武器ias... 圣骑的6f...
刺客用砍的不拿长柄... 用踢的不看武器伤跟致命... bz根本歧视长柄武器...
所以我选了狂战...
不过虽然是删去法选出来的招式 实际上倒是意外的搭(除了降物抗以外)
死丧的衰老相当程度的解决了狂战的防御问题
再加上的itd(忽视目标防御) 对於攻速偏慢的狂战也有相当大的价值(大幅提升命中
同时高吸血%让我们可以在缺血又不想喝紫水时
可以用伤害有点不足的专心来迅速的补满血球
狂战本身的高增伤也让武器数值偏低的死丧可以打到相当高的数据
至於重点的作战方式其实很简单 出门先三鬼叫 有叫有保佑
叫一叫血四千多反应时间也很足够了
看到怪过去狂战挥一两下几乎都会瘫(当然是1ppl)
太多怪的话 跳跃+战斗狂嗥可以轻易的撑到衰老遍布四周
然後佣兵过来圣冰一下 迷乱一下
偶尔血快没了在专心一下补血(别忘了死丧是把超吸血魔兵...)
其实真的蛮安全的xd
除了偶尔对面怪太多阵仗太大外 很多时候死丧从头挥到尾都没在停的
目前测了几次火焰之河+浑沌庇难所 有时候是会打比较慢但也从没死过
而我要测世界之石的时候...
9/28 天梯重置.... 剩半个月....
你耍 ◢▆▅▄▃崩╰(〒皿〒)╯溃▃▄▅▇◣ 我啊
干你 ◢▆▅▄▃崩╰(〒皿〒)╯溃▃▄▅▇◣ 妈的
B ◢▆▅▄▃崩╰(〒皿〒)╯溃▃▄▅▇◣ Z
IV、後记
血尿控诉bz歧视长柄武器!!!
......
其实也还好啦, 个人早已习惯我喜爱的武器是弱势族群了...
这次的角色听起来很威武 实际上威力只是差强人意 ( ̄▽ ̄")
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创造冷门角色的感觉 (> ﹏<)
在这最後的最後还是稍微提一下好了
在构思到中途时 我是有想到要用BOTD鲛尾做测试(毕竟帐面好看很多)
最後没测试一方面是因为坚持死丧 一方面也是因为要下天梯没力气了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想不开想组的话 BOTD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 ̄▽ ̄#)=﹏﹏
当然要坚持死丧也是很好的(被巴)
总而言之...
如果能让诸位喜欢这篇文章的话 这是我的荣耀
如果觉得可笑的话 也请不用吝啬您的指责
<(_ _)>
--
围起来啊围起来 笼子里的鸟儿啊
什麽时候出来啊 在黎明来到的傍晚
白鹤和乌龟跌倒了 後面的正面是谁呢
後面的正面是谁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61.145
1F:推 wolves0117:有趣XD 09/22 09:33
2F:推 palmardrama:『X你X的BLIZZARD!』 09/22 09:36
3F:推 Eshow:野人控推~~~下季还是要野人!! 09/22 09:49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刺客xd (而且是武艺刺)
4F:推 cameron12:好有创意阿XD 09/22 10:19
5F:推 crazyvictim:蛮酷的XD 09/22 10:28
6F:推 bb333:废话才是本体 (咦? 09/22 10:29
7F:→ Eshow:不过没了IM~我也想不太到特别的野人了 09/22 10:30
8F:推 unique0927:酷喔~ 09/22 10:36
9F:推 ckevint:先推再看 太棒了 又有hollowland大的心得文了~ 09/22 10:38
我没那麽强吧0.0
10F:→ ckevint:看到开头再推Hoffman 09/22 10:39
恩 hell bells XD
11F:推 ckevint:话说我有小玩过跳砍跟武艺刺 hollowland大要交流一下嘛>/< 09/22 10:45
可以啊 希望不会下次想到要组时突然莫名其妙的又要下天梯了Q__Q
12F:推 osborn2002sh:XDD 09/22 10:53
13F:推 rockman73:= =我还以为是PK用得说 09/22 11:00
PK用狂战应该是找死吧XD
14F:推 colan8:自拿死丧 佣兵不用无限吗... 09/22 11:01
15F:→ ckevint:看ar是不用无限吧 骄傲or力量佣兵都是比较全面的考量吧XD 09/22 11:08
16F:推 joey760928:我爱你阿~卡辛姆 09/22 12:33
XD FMP好像也出最後一集了..
17F:推 joey760928:主打元素伤的才会去用无限啦 物伤魔伤佣兵无限几乎没用 09/22 12:35
※ 编辑: hollowland 来自: 111.252.161.145 (09/22 17:01)
18F:推 jt12099:卡辛姆好有梗XDDDDDDD 09/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