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ggg (我是有"心"的烤鸭)
站内DIABLO
标题Re: [闲聊] 台中版聚
时间Sun Jun 20 18:13:50 2010
: 地点:锄烧-台中公园店 (寿喜烧)
: 目前确定参与人员:
: jimhgame31 abstrusesoul
: Shanggg nksyugi
: cs61y527 GIBBLUE2
: MarsZS
今天办了台中板聚了
不是我办的
是帅气的火星板主办的
(我是被强迫要这样说的)
还好啦 我以为会有一堆人
最後还是有捧场的7个人
不过那个断腿都要来的西斯
有点迟到窝 我还仔细检查腿断了没
整体而言
还是感觉到一群老人谈话
从年龄比较 暗黑年资
到八卦秘辛都可以聊一下
不过毕竟老人都比较冷场
所以年轻人请多担待了
最後 附上帅气的火星照片
对不起 我忘了
火星说放上他的照片
太多人会爱上他
所以不能放
而我跟几位板友长相不够出色
所以也不可以放
怕影响大家吃饭食慾
不过 还是谢谢火星主办
毕竟主办人还是最辛苦的
感谢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
我滚回普通去了 掰掰各位
--
暗黑世界的帐号管理者
第三季管理帐号
58各
第四季管理帐号
158各
第五季管理帐号
118各
第六季管理帐号
3各
感谢信赖与支持 我会尽量变普单丢狗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07.78
1F:推 hk41nw:可惜 我想去说 06/20 18:15
2F:推 hk41nw:下次我如果揪 会有人吗?? 怀疑 我先说我没4个y轮子 06/20 18:19
3F:推 DudeFromMars:推烤鸭大 06/20 18:25
4F:→ Shanggg:这次去的人没有人有四轮阿 呵呵 06/20 18:25
5F:推 hk41nw: 好 下次我也要办XD 06/20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