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syugi (外婆的澎湖湾)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闲聊] 台中版聚
时间Fri Jun 11 21:57:53 2010
※ 引述《MarsZS (自以为是正义魔人的火星)》之铭言:
: ※ 引述《MarsZS (自以为是正义魔人的火星)》之铭言:
: 时间: 2010 / 6/ 20 12:30
: 地点:锄烧-台中公园店 (寿喜烧)
: 官网: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c-7.htm
: 食记: http://www.wretch.cc/blog/qmigarden/5128055
: http://blog.xuite.net/lpc1/food/13598383
: 目前确定参与人员:
: jimhgame31 abstrusesoul
: Shanggg nksyugi
: cs61y527 GIBBLUE2
: MarsZS
: 最後再揪一次
: 有意愿的板友请私信+1
: 报名到 6/15
肉!!!!!!!!!!!!!!!!!!!!!!!!!!!!!!!!!!!!!!
锄烧的牛肉肉质不赖 可以比上拉卡尼修了
不过比雅玛那两块略逊一筹
台中的板友快来喔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喔
难得可以看到烤鸭大的帅捏 (洒花)
--
ζ
ξ
-●
ν)
到了最後 在身边的 只剩菸跟影子 √■_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3.66
1F:推 momoWade:xdddddd 06/11 21:59
2F:推 abstrusesoul:妈我上暗黑板了._./ 06/1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