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Go (可口!)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公开房抢狗心得XD
时间Fri Apr 9 13:24:45 2010
最近回锅 练了一只标马
但不知道运气为啥很不好
都打到快90级了 (而且还是没毁符的情况下练到的)
但始终打不到价值3000P以上的宝物
好不容易靠着P币购入了一些基本装
现在打单人地巴还算是勉强打的过
打宝率也有200++
但是打到的宝物始终没有增加 XDDDD
於是我灵机一动!
就想说去加加公开的CHAOS车
打多人难度的pit 看会不会掉比较好的宝物
结果才跟到第二车
当我pit打完的时候
竟然出现
14114颗乔丹之石卖给商人!!
14114颗乔丹之石卖给商人!!
14114颗乔丹之石卖给商人!!
14114颗乔丹之石卖给商人!!
14114颗乔丹之石卖给商人!!
就跳丹了!!!
bot房主刚好打完 於是跳了
其他人等了一会儿
发现单好像没有继续跳
也是很多人跟着离game了
最後剩下3个人
一个是86圣骑 恩... 我应该打不过
另外一个是9X法师 恩...火炕还是负的我应该会被秒杀
如果要跟他们抢狗 我大概有800瓶QOO都不够 QQ..
想了想还是算了 就跳了game
过了一会儿
看到版上的资讯 发现IP54还是继续在跳!
於是我的心中的小鹿儿也跟着跳了起来!!
想说再回去看看好了
就算抢不到anni
但还是可以看到我生平第一次的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结果一加回去
好险房还在!
更幸运的是 里面还没人XDDDD
单也跳到了17195了!
於是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准备好了16罐QOO
还特地要找个少见的地方来找狗
灵机一动想说第三章的库拉斯特下层不错!!
那边有一只会固定出现的打谷魔!暴风之树!
感觉就算等等有人要来找 也会很久之後才来找这里吧!
於是我先场布了一下
因为没有下层的传送点
於是从中层跑到了下层
走到了门口
心想暴风之树应该就是在门的後面吧!!??
那这样就妥当了!就在这儿等吧!
因为怕身上的16瓶QOO不够用
於是先找了奥玛斯哥 买了约大概30瓶的大红水丢在库拉斯特的地上
并且从箱子中拿出了珍藏已久以备不时之需的降抗仗跟吸血仗!!
然後不开tp 以防等等泄漏行踪!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啊啊!!!
地表暗黑快来夺走我的第一次阿阿阿阿 >///<
结果刚好就在我准备好一切的时候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
出来啦!!!
今天的我非常超级啊!!
怀抱着满满的战意
并且切换到副手的降抗仗
大狗我来了啊!!!!
喊着这句话的同时我冲进了库拉斯特下层的门口
降抗!我丢!中了!换手!
泰坦!闪怒!我丢!中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一下就清洁空空啦!
咦?怎麽会被秒的这麽快!?
啊啊啊啊啊!!原来那是真的暴风之树啊 @口@
怎麽不是大狗 Q口Q
原来是暴风之树太靠近门口了啊阿啊阿啊
所以在我场布的时候就看过他了啊阿啊阿啊啊
想到这里我心凉了一半
糟了 还有哪处可以去呢
情急之下脑袋瓜儿也想不了那麽多
只能走回第一章 去找邪恶洞窟里面的屍体发火哥
当初屍体发火哥在我的标马刚到地狱 还没有太坦军帽的时候
可是连杀了我10几次啊 >///<
害我一度想放弃不打diablo了啊
但是现在!
曾经我在哪里跌倒 就要在那里爬起来!
於是我风尘仆仆的赶到了!
屍体发火也真的变成了黑黑的大狗兄
但在我正要与他一战的瞬间 突然人潮涌入 有三个人加进了这场game
像是老人与海中的老人要返航的时候
一群鲨鱼来啃食老人绑在船尾的大鱼
的那种感觉啊!!!
心儿当下又再度凉了一半
此时心中想起了黄猿大叔的一句话
"速度 就是力量!"
没错! 只要赶快把他秒了就好了!
降抗!中了!换手!
泰坦!充能!杀啊!
看来这只吃了我全部p币才组成的标马还是够争气!
大狗的血真的有慢慢的在往下掉啊!
此时赶到的三个人也开始在找狗了
"where is the fucking diablo?"
"who get it?"
"shit!"
(後来才知道其中一位是版友 >"< 当初应该跟你同盟打另外两个的啊 QQ)
没关系!大狗的血只剩一半了!
快快快快快!!!
但是在此时...
一只83等的法师很快的顺移过来了
看来这个简单的地点被他找到了...
我的心又再度再度的凉了一半...
虽然他没跟我敌对
但是我身上已经有昨天才花了一万p才买到的毁符
就算我这时把大狗干掉 毁符也只会被这个小王八蛋抢走啊!!
於是我只能回城 QQ..
然後他跟另外两个人说他找到了
其他的三个法师就冲进去打狗
但是他们等级都不算高
而且感觉装备也没有很好
於是包括最高等的83法师在内 他们死了好几次
我站在门口看他们不断复活 又不断的进tp杀狗
虽然觉得自己应该是打得过狗 但这样毁符也是会被拿走 QQ
所以到了至底推文 希望有人来帮我打狗
并且用沙盘开了我另外一只可以进地狱的法师
来拿我身上的毁符 = = (当初场布就应该来拿的 真的蠢了)
但是房间有满人bug 我的法师一直进不来
好心的版友也一直水我 说他们可以帮忙打
但是他们也是加不进来 QQ
这时最高等的法师就一直放话 说他已经找了JSP的人来打了
等等满房BUG没了之後就可以顺利干掉这只狗了
此时情况这麽混乱 而且我的QOO只剩下8瓶
心里早已经不抱持任何希望了
但好心的ljy302018大还是一直鼓励我!
说她如果等等挤进来就OK了! 他不用QOO也应该可以顺利杀狗!
焦急的心等待了一会儿
再开我的法师进GAME来试试看好了!
结果bug结束了!可以进房了!
马上就密了ljy302018大!
虽然他前一秒才说他上班偷打不好 他应该要下线了
但还是很够义气的两肋插刀的加了进来了啊!
於是我趁这个时候赶快把毁符转到另外一个法师身上
这时jsp的人也进来了
来了一个看起来似乎很可靠的圣骑!凶神恶煞的啊!!!
但ljy302018圣骑那坚挺的站姿 好像在告诉我
安啦!有老子在!!
这坚定的眼神彷佛是50级的狂热+50级的力量+50级的信念灵气那样的鼓舞着我!
好!!!我们!!!上吧!!!!!
於是我们同队而ljy302018大敌对了对方
冲进我的tp之後场面非常混乱
对面是两只法师加一支圣骑(另外一只版友法师跳了XD)
那圣骑看来一身的屌装疯狂的撞狗
法师静态的声音咻咻咻的响起
眼看着大狗的血已经只剩一半了!
就在我傻眼的同时
没想到ljy302018大相当的冷静!
两个重击!就把那个高等法师秒了!
之後又冲到jsp圣骑的旁边
在那个圣骑跟我都来不及反应的同时
ljy302018大又用了重击直接秒了对方!
对面的士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what the fuck..."
"shit!"
在眼角余光中!
我彷佛还看到了ljy302018换了副手用祝槌秒掉了最後一个法师!
但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影..
总之在这一刻!
我彷佛看到了暗黑之神附身在ljy302018大身上了啊!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即使是在大狗的旁边 仍旧杀人如行云流水 横扫千军啊!
敌对的那两个法师跟圣骑还是不断的进TP
但是ljy302018大只是轻轻一碰
纵使硬如JSP的圣骑 仍旧像个豆腐一般的被秒了
最後我甚至看到ljy302018大转换到圣火灵气!!
在法师一进来的瞬间!!
就被圣火烧死了!!!!
不过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影就是了...
大狗当然也挡不了ljy302018大猛烈的攻势
大概5下就被秒了
ljy302018大帅气的跟我说
"来吧 安心的来捡吧~"
我才发现我一直都呆在tp的旁边
目瞪口呆了好一阵子
才突然回神似的捡了毁符
对面的仨人也纷纷赶到
"they done!"
"what the hell!!??"
"shit!"
ljy302018大从容帅气的跳GAME
我辨识了一下这个ljy302018大帮打的毁符
竟然是 20 / 20 / 10 !
啊 原来是我的幻影
揉了一下眼睛再看 原来是 13/18/8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跳丹
就很幸运的遇到了出狗了
真的是万般的感激ljy302018大的帮打
毁符不算什麽 但是这毁符让我认识了ljy302018大
并且见证了他的神蹟
这才是我最大的收获啊!!!
抱歉因为真的没打过狗 XDD
所以这篇文章有点自high XDDD
刚刚才打到的15全抗宝石就拿出来送一下吧!XDDD
送给10楼~ (只限推~)
谢谢各位的收看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34.237
1F:推 jackco1234:推一下XD 04/09 13:27
2F:→ paparoach11:看不懂在干麻 04/09 13:27
3F:推 tombear20:700P 04/09 13:27
4F:推 duadk:推20/20/10XDD 04/09 13:27
5F:推 dengeebye:这篇直700p 你赢了 04/09 13:28
6F:推 va2475:我觉得你去当天桥底下说书的会比打暗黑有前途 04/09 13:29
7F:推 vaughan:推一下XD 04/09 13:29
8F:推 boky11222:有神...推一下XD 04/09 13:30
9F:推 choasX:我只知道这篇应该赚不少p 04/09 13:30
10F:推 airfec0:要推喔@@? 04/09 13:30
11F:推 sheng5765192:推精采故事 04/09 13:30
12F:推 uafone:我看完了耶XD 04/09 13:30
13F:推 xes666:好人好事吗XDDD 04/09 13:31
14F:推 bblue:好帅 推一下 04/09 13:32
15F:推 windgogoco:有看有笑有推 血泪小说 小的佩服 04/09 13:32
16F:推 like0713:真强!!!不愧是萧迪哥 XDDDDD 04/09 13:33
17F:推 micex:好精彩!! 简直身历其境啊XDDD 04/09 13:34
18F:推 forfreedom:公开关真的很刺激,哈 04/09 13:35
19F:推 Durinn:在天桥底下分八个章节广加传颂~ XD 推 04/09 13:35
20F:推 kenji1111:酷 真是高潮迭起 04/09 13:35
21F:推 darby331:哈哈哈 好精采喔!!!! 给你个大拇指!!!b 04/09 13:36
22F:推 FeatherChord:好精采XD 04/09 13:36
23F:推 Repugnant:天桥底下说书XD 04/09 13:39
24F:推 Nekki1409:不错阿,写得很有感觉 04/09 13:40
25F:推 sayforever47:太屌了 04/09 13:47
26F:推 STARKUO:有笑有推 04/09 13:48
27F:推 yung80111:XD 04/09 13:51
28F:推 ck007410:哈哈 恭喜啊 我先落跑了= = 04/09 13:51
29F:推 waft:我居然看完了 这故事好精采!! 04/09 13:54
30F:推 lcu481131:相当精采XD 04/09 13:57
31F:推 danny77783:精彩阿~ 04/09 14:07
32F:推 kuas93:不去说书 可惜了 04/09 14:27
33F:推 eisenccw:ljy302018 出来面对 ~ (说感想) 04/09 14:47
34F:推 qq1030:精采万分 04/09 15:26
35F:推 summerwalker:ljy302018简直跟神一样强XDDDD 本尊快出来分享~ 04/09 15:45
36F:推 luckysky1:真刺激 04/09 16:26
37F:推 RedCorNer:真爽快 04/09 16:33
38F:推 Jihn:贺! 你的文笔还不错耶~ 04/09 16:58
39F:推 ljy302018:囧 事情根本不是这样 ~~~~ 我不就是设了个敌对而已 04/09 17:00
40F:→ ljy302018:K大 你在做梦阿 没事干嘛推我入火坑 ㄎㄎ 04/09 17:01
41F:推 KeyFSN:XD 02/0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