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最近帮打DC时 不少人在我打完後问我盾丁配装... 所以我就来发一篇盾丁武器心得XD 还请多多指较了 另外本文参杂极多个人主观意见 若觉得不舒服还请多多见谅 另外这篇是以对王盾丁为主 也就是大多跑红门跟地表的红门丁 跟PVP/日常打怪用到的会有点不一样欧 (虽说也差不多就是了啦) ===========正文开始=============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 盾丁百兵 以悔恨为首 拿来敲王速度快 平常闲着开出去白热打怪也是威风不可一世 除非BZ有更新装备 不然这把绝对是盾丁武器第一名 OK... 盾丁武器可以分两种: 有加盾击伤害的 跟没有的 其中有加伤害的只有三种 悔恨(340-400) / 爱斯特龙之铁的保护区 (40-85) / 忏悔者 (60-120) 这些都是直接加到盾牌伤害上面 (不过不在帐面上显示 你要自己算) 其他的武器 主要是看压碎(CB) 撕裂伤(OW) 还有攻速(IAS) 技能 伤害 其中比较特殊的是暴风之结 除了压碎伤外还会发动静态销血 至於要怎样才会是把好武器... 我会说看你技术 这里所谓的技术是 在打地表时如果旁边有小怪出现 有没有能在向你冲过来的怪物头上放偷命 然後盾击一个个敲死的能力 如果有的话 镶上4个夏的幻化之刃会是C/P值最高的武器 如果没有的话 武器的伤害就很重要了 ========================前言结束========================= ========================评比开始========================= 基本上我没打出来的应该就是一般人不会用的武器... 除非是我一时忘记了 破格: 悔恨 这不用说了... 高伤高IAS 夫复何求? 虽说没有CB 但是吉永+蚀肉就够你压到天边海角了 -----S级武器:----- 爱斯特龙 / 暴风之结 爱斯特龙是唯一同时有CB跟盾击增伤的武器 光这点就足以让他傲视群雄 更何况还有1洞可镶 想镶乌姆/贝/夏/40ED15IAS/15抗15IAS都随便你 另外这武器的增伤近顶比技能+4还重要 选购时请注意 也别忘了增伤也会作用在(应该说本来就会)武器本身上 顶的爱斯特龙均伤可达230 无论是杀小怪或杀大王 这把可谓居家旅行 杀人放火必备工具啊 -- 暴风之结有33CB 有15%机会静态 不过这把入选的因素不是因为静态打王强 而是因为杀小兵强............ 静态对付大范围小兵很有效 但是对付王样其实发动不了几下 因为王的生命在高压碎装的效力下会很快的扣到1/2以下 然後静态就无效了.. 无形镶ZOD据说是白热丁(还是梦丁?)最强武器 对於喜欢出门杀小怪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虽说对付大王只有A级水准了 但是对付小怪的能力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A级武器----- 裂肉者 / 天堂之光 裂肉者 个人推荐榜NO.1的盾丁武器 效果: 25CB 50OW 33致命攻击(CS) 附带20缓速 -50%目标防御 这怎麽看都不会是会被埋没的武器啊... 大家拿妖武神兵拿习惯了吗? 武器均伤可达140左右 配合高致命率实际上伤害更为突出 -50%防御让你不用烦恼盾丁的可怜AR 50%撕裂让大王不用烦恼回血 重点是还没什麽人想要... 以价格面来说是C/P值最高的一把 暗黑中少数同时有CB跟OW的武器 -- 天堂之光 好像很多人喜欢的盾丁武器 恩.. 我也不是不了解啦... +圣骑全技+高CB+内建1-2S+高伤害 以功能面来说能力超越了裂肉者 除了缺乏撕裂伤也没有明显的缺点(评比S的两把也都没有 蚀肉的10%真的够用了) 攻速面的问题还有2S可以补正 武器本身也内建20IAS 缺点真的要说的话... 可能是已经没有明显的卖点了吧 裂肉的好处是价钱相对便宜 而且高OW让鞋子可以穿25CB的小妖精(也比蚀肉骑士便宜) 这把基本上除了+圣骑全技外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点 反过来说 其余的武器没加圣骑技的比不过裂肉 有加的比不过天堂之光 在使用悔恨前的空档 这两把A级武器就是分水岭 -----B级武器----- 黑色 / 最後希望 黑色 虽然功能面比不过上面那两把 但是是全暗黑中CB武器C/P值最高的 只要10+16+4就有40%的高CB 还附带160%ED 虽然说高不高说低不低但是清A1小兵应该还是够用了 -- 最後希望 又称最後失望 / last trash / 其他负面评论族繁不及备载 虽然有超高CB 相当高的增伤 但是会同时发动两种诅咒的诡异属性让他获得不少负评 我在此也郑重声明: 专职盾丁拜托不要再拿这把进红门了 组这把的高符不如去组流亡+悔恨... 虽然有高增伤但是没加IAS让他几乎只能组幻化让帐面伤虚掉 组狂斧问题则是攻速虚掉 而且目盲跟偷命会一直快乐互盖... 本身虽有超欢乐的超高CB 但是CB撑到超过100也不会打一次压两次 对盾丁来说这把根本是浪费... 但是我在此也要替他护航 他也是把好武器 但是拜托不要让盾丁拿... 刺客/野人/BH丁/ETC 有不少角色可以靠这把打红门而只要换武器.. 不过还是拜托不要跟我说你的盾丁要拿这把... <(_ _)> 我跟你拜托了... 还有呀 由於这把的造价昂贵而且不一定有效 组之前请务必三思 没几个人知道的好东西 忏悔者 / 巫师之刺 忏悔者 说真的我没在版上看过交易的纪录... 唯三拥有盾击增伤的武器 而且增伤更胜爱斯特龙 缺点是没有CB跟攻速有些欠缺 若拿这把可能势必得穿背信 但是顶物拥有约300的单手伤 可说是所有有形兵器中最接近悔恨的一把 就算是底物也有220左右的伤害 也就是它的底伤几乎等於爱斯特龙的顶伤... 无论是对付大王还是小兵 这把都有排到S的潜力 缺点是他真的太少见了... -- 巫刺 称抗就靠它了 优点 抗让你多到满出来 缺点 这好像不是盾丁武器耶...? 如果对自己凄凄惨惨戚戚的抗性没把握的话 换上这把保证让你觉得世界真美好XD 神级之人所拥有的武器 镶上宝石的幻化之刃 shael'shael'shael'shael' +80%准确率(IAS) 有凹槽(6) z-2-2-20 此乃神人 有兴趣的就去膜拜膜拜盾丁神吧 我的等级大概连他的脚指头都没有... ====================本文结束=================== 盾丁重点其实在盾不在武器 但是盾丁的盾比武器好选多了 有时候打的死王靠的是盾不是武器 才让人觉得盾丁怎麽这麽难配 因为乱配也行 发这篇文章是希望板上的朋友们可以稍稍厘清点盾丁的武器选择 若是能让诸位觉得豁然开朗 那在下不胜喜悦 若是诸位觉得一派胡言 那就尽情的嘲笑吧 以上就是个人盾丁武器的概说 还请诸位多多指教了 <(_ _)> -- 围起来啊围起来 笼子里的鸟儿啊 什麽时候出来啊 在黎明来到的傍晚 白鹤和乌龟跌倒了 後面的正面是谁呢 後面的正面是谁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69.70
1F:推 bowenstar:推:)受益良多 04/08 19:43
2F:推 kenji1111:推 好文 04/08 19:44
3F:推 bb333:推倒 /═╦══╦═/︵ (╮╴△╴)╮ (啊咧? 04/08 19:45
4F:→ bmw3633:可是武器的ED不会加成在盾击上 忏悔者的单手伤没用阿 04/08 19:45
忏悔者有个属性是跟艾斯特龙/悔恨一样的直接增伤 除非唬我... 不然是有作用的
5F:推 wewemax:悔恨的优点在於他不用修,这是我拿他的主要原因 04/08 19:49
现在这时候板上90%的人都组不起悔恨... 不然我也想用啊 还有悔恨不是不用修 是一堆人都镶在幻化上面
6F:推 wewemax:我知道....我正在使用(  ̄ c ̄)y▂ξ 04/08 19:52
7F:推 akwa:我还是觉得LW超好用 超安全 04/08 19:54
这就是个人观感不同了...
8F:推 joey760928:LW拿来打小兵只有一个囧字...头上通通是目盲 04/08 19:56
9F:→ joey760928:如果是有肉的小兵还好 大莫昭出来的骷髅头上目盲根本 04/08 19:57
10F:→ joey760928:偷不到命 04/08 19:57
同意 诅咒互盖真的很囧
11F:→ joey760928:之前三王武学刺拿LW杀完大莫都要立刻飞龙落跑 04/08 19:58
12F:→ joey760928:不然会被骷髅围殴死 04/08 19:58
13F:→ joey760928:所以後来我改用弑王者 04/08 19:59
弑王者我是觉得效能跟裂肉差不多啦... 偏偏又比较贵
14F:推 Darksto:我觉得盾丁武器之首 pvp是毁恨 pvm是爆结 04/08 20:01
恩... 因为我主要探讨的是打王用盾丁 所以悔恨为首 不过我承认PVM爆结是超越悔恨的
15F:推 shring:组不起悔恨(泪) 04/08 20:11
16F:推 akwa:红门盾丁重点不就是打王而已= =..... 04/08 20:15
17F:→ akwa:LW打王又快又安全@@ 有能量消减大家都忘了吗 04/08 20:15
我承认很安全... 但是并没有比较快 还有能消我会穿背信去火堆烤火XD ※ 编辑: hollowland 来自: 114.41.169.70 (04/08 20:22)
18F:→ bmw3633:LW打王并没有比较快 04/08 20:23
19F:推 akwa:8人关你就知道了XD 04/08 20:28
20F:→ hollowland:8人关我拿悔恨K打三王最高纪录不用两分钟... 04/08 20:29
21F:→ hollowland:我不晓得拿LW要多久 但是我相信我用LW打不到那个成绩 04/08 20:32
22F:→ bmw3633:LW重点在压碎 吉永+食肉也有50% 不比LW慢 所以说没比较快 04/08 20:36
23F:→ bmw3633:8人关我当然知道阿 我说的也是8人关 04/08 20:37
24F:推 momoWade:我lw是给梦丁拿的 迷乱+偷命 反正三王不会被迷乱 04/08 20:37
25F:推 yung80111:XD 04/11 01:49
26F:推 joey760928:同意弑王者被裂肉者打死 不过我学刺真的就是差那一点 04/11 01:59
27F:→ joey760928:攻速 加上之前是季末 符文便宜 所以还是舍器裂肉 04/11 02: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