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新板主徵选投票
───────────────────────────────────────
◆ 投票中止於: 04/01/2010 15:30:57 Thu
◆ 票选题目描述:
☆☆☆ 暗黑板新板主徵选投票 ☆☆☆
◎投票日期:3/22至4/01共计10天
◎徵选人数:有四人参与徵选,预计选出两名
◎参选名单:MarsZS、powerpoint、wewemax、OrangeBoy
◎政见查询:所有参选文都收录在z-23,或直接搜寻板上文章
◎投票方式:按大写〔V〕参与投票,一人可以投两票
◆投票结果:(共有 191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MarsZS 110 票 57.59% 30.99%
powerpoint 19 票 9.95% 5.35%
wewemax 151 票 79.06% 42.54%
OrangeBoy 75 票 39.27% 21.13%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QJP0518 的建议:
夸克不顺便辞一下?
○使用者 camgogo 的建议:
0.0a!
YA
砍狗狗好帅!
○使用者 aaron2133 的建议:
暗黑板 冲冲冲!!!
○使用者 Jihn 的建议:
新板主加油~
○使用者 highwayman 的建议:
希望新板主上任後,可以为暗黑板带来新气象!
○使用者 qoohebe 的建议:
1.13要开始了,准备回锅~~~
○使用者 ccw888 的建议:
妈我在这~
○使用者 RealX 的建议:
妈 我在这 ‧__‧/
○使用者 wwwman 的建议:
投票上电视 我好帅
ya
ya
○使用者 yung80111 的建议:
妈,我在这里._.\~/
○使用者 MarsZS 的建议:
菊花男抱歉 ~~~XDXD
○使用者 bu2 的建议:
来躺一下
○使用者 oversb 的建议:
准备开工了阿 <( ̄ c ̄)y▂ξ
○使用者 whiteangle 的建议:
希望我投的要上呀.____.
各位後选人加油~
○使用者 x000032001 的建议: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战战就好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战战就好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战战就好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战战就好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战战就好 火星当板主就不能战了 你还是给我钱吧
○使用者 BearrrXD 的建议:
加油啦~~两位新版猪~~
科科
○使用者 mico409 的建议:
加油加油~~~
○使用者 TOAJOT 的建议:
夜露死苦
○使用者 z0206 的建议:
酷喔
○使用者 bonjj 的建议:
+.+
+.+
+.+
○使用者 ak771112 的建议:
没
意
见
○使用者 brovet 的建议:
当然投师父 还要说吗 ㄎㄎ
○使用者 gmlush 的建议:
上电视
○使用者 puppybone99 的建议:
\⊙▽⊙/
○使用者 jesusray 的建议:
大家加油 :D
○使用者 LuCiFeRrRr 的建议:
其实每个都想投 可是只能投两票 呜呜 威威玛威胁说我不投他他上来要定我
所以 唉唉
○使用者 gay3300459 的建议:
希望暗黑板主可以长时间管板 不要造成混乱 最好是新一季也有在玩的人
也希望暗黑板不要变成某些人自high的地方
○使用者 red0210 的建议:
威威马动算!
○使用者 dderfken 的建议:
虽然不熟 可是我还记得谁是好人 没带卡 有机会补给= =+
○使用者 bensou 的建议:
虽然这个板很少人违反板规.而且风气良好,但希望板主会有更多活动或构思能令此
板更好..加油 各位候选人... 每一个候选人都很好.谁当上板主我也很欢迎啊~
○使用者 Lodbuzia 的建议: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使用者 Durinn 的建议:
板主辛苦了 新板主加油
○使用者 sayforever47 的建议:
○使用者 BlueBoy2 的建议:
我好帅 *.*
我好帅 *.*
我好帅 *.*
○使用者 noodleking 的建议:
宅宅马没当选就太没天理了 =3=
○使用者 Sofreak 的建议:
加油!
○使用者 kankan4467 的建议:
威玛是白痴
○使用者 zeroxod 的建议:
阿母啊~._.\~/哇滴加~~~见证历史中
○使用者 leo0520 的建议:
当上板主的先说声恭喜,务必记住要水桶油王喔~ 他的ptt id是oilking。by leo
○使用者 restingbeast 的建议:
新官上任三把火 砍鸡油王桶一桶
○使用者 palmardrama 的建议:
有好板主。板上才会更活络
○使用者 uafone 的建议:
威威码是羊
───────────────────────────────────────
◆ 总票数 = 355 票
1F:推 sdak:这边能推文吗 怎麽都没人推 错过投票时间了..兴囧 04/01 16:34
2F:嘘 pipiispipi:我没嘘过马路探子耶...嘘嘘看 04/01 16:36
3F:推 yung80111:妈,我在这._.\~/ 04/01 16:38
4F:推 bb333:纯推施O斌 XDDD 04/01 16:39
5F:推 MoseHas:看到布鲁的留言我大笑XDD 04/01 16:48
6F:推 Durinn:脚推 04/01 16:51
7F:嘘 babysgold:. 04/01 16:52
8F:推 cloudcheng:哈哈 04/01 17:12
9F:嘘 xes666:d纯嘘砍够够.... 04/01 18:11
10F:推 OrangeBoy:恭喜宅马和火星XDD 不过这公布时间有点诡异..XDD 04/01 20:01
11F:嘘 ckevint:嘘砍够够 欠嘘 04/02 03:58
12F:嘘 oilgreen:嘘一下 07/0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