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dapops (你今天兄弟了没)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问题] 序号修改器
时间Sat Feb 20 22:24:47 2010
※ 引述《rockman73 (iFLYShed威)》之铭言:
: 请问里面的序号修改器能用吗= = 我看他有说什麽d2loader
: 就是我昨天ooxx的...
: 想问一下有没有安全的= =
: 不想重灌d2一次 = =
: 有的话.....那就 就 就好啦 (就传给我吧xd
我有找到一个叫做d2-cdkey的东西可以改序号
里面有四个档
1.auto-cdkey.reg
2.cdkey.mpq
3.cdkey.txt
4.d2-cdkey.exe
放在diablo ii资料夹内就可以用(千万记得他只会去改diablo ii内的序号不能改别处的)
前三个是以前有loader在用的
後面这个可以手动改序号
选第一个功能可以改全部序号 我都用这个
後两个一个是改原始片序号 一个改资料片序号 当然两个都要改成新的啦(因为都oo了)
但有一点要注意
我是配合沙盘在用的
我的程序是
ps.把diablo ii资料夹复制到我需要的数量(四开就复制三次)
动作一 将diablo ii复制到diablo (1)(我取的 你可以自己取别的)
动作二 跑d2-cdkey把第二组序号改上去 包含取一个新名字
动作三 把diablo (1)内的game.exe设捷径 弄到桌面(方便沙盘抓)
动作四 把game.exe的捷径点到(内容) 把路径从xxx\diablo ii改成xxx\diablo (1)
动作五 把内容的使用资料夹一并改成xxx\diablo (1)
动作六 这个捷径名字也一起改成d2(1)好了
os1:然後重复做diablo (2) diablo (3) diablo (4) (如果有必要)
os2:你要做复制的资料夹是diablo ii喔 因为里面有新的序号
要记得喔 你并不是改掉diablo (1)的序号 被你改的是diablo ii的
不过 只要两组序号都合法其实没差XD
沙盘使用
开四个
diablo1 diablo2 diablo3 diablo4
分别打开桌面的d2(1) d2(2) d2(3) d2(4)的
捷径
这样才能用-w 视窗化喔 不然会变成全萤幕(o__o)
好啦 跟以前可以一样多开了 冲吧 enjoy it
d2-cdkey(refiller)
下载点
http://tinyurl.com/yjy9qzb
下载回来的auto-cdkey.reg会有问题
是预测以前loader爱用的cdkey.mpq为序号所在
要改成下面那样
"d2cdkeympq"="d2sfx.mpq"
"d2xcdkeympq"="d2char.mpq"
这样才会改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6.14
1F:推 ferociousicy:推推推推 没沙盘序号在找我 02/20 22:26
2F:推 MoneyBlue:我的问题是 沙盘多开IP不是还是同一个吗 02/20 22:26
3F:→ MoneyBlue:这样会不会出包 02/20 22:27
不会啊 同一ip可以开四个(只要你用沙盘骗他你是share ip是四台电脑四组序号)
4F:推 rockman73:推= =可惜我已经重灌了 02/20 22:29
以後可以多开啊
※ 编辑: gidapops 来自: 59.114.6.14 (02/20 22:35)
5F:→ rockman73:以下载 谢谢大大 F大要送沙盘序号吗XD 02/20 22:37
6F:→ gidapops:不知版本 不然我也有 02/20 22:39
7F:→ rockman73:哪里能夏沙盘?? 小问一下 02/20 22:39
9F:→ gidapops:古哥真神 02/20 22:40
10F:推 rockman73:不习惯用辜狗XD 02/20 22:41
11F:→ rockman73:雅虎每次都搜到垃圾= = 02/20 22:41
12F:推 rockman73:这篇怎麽不M一下 02/20 22:44
※ 编辑: gidapops 来自: 59.114.6.14 (02/20 23:40)
13F:推 kobe8112:4开只需要3个沙盘 02/21 00:01
14F:→ kobe8112:另外,捷径的部份直接从新的资料夹中建立即可.... 02/21 00:02
15F:→ kobe8112:从旧的修改内容那些其实有点画蛇添足QQ 02/21 00:02
16F:→ kobe8112:最後,沙盘可以设定系统中特定程式/资料夹启动时 02/21 00:03
17F:→ kobe8112:自动强制在沙盘进行 02/21 00:03
18F:→ kobe8112:意思就是你可以设定成4个捷径,第一个正常开启 02/21 00:04
19F:→ kobe8112:第2、3、4个自动对应到不同的沙盘中开启 02/21 00:04
20F:→ kobe8112:我看我明天有空也PO一篇好了XDDD 02/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