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Boy (小橘)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关於开牛关
时间Sat Feb 20 02:30:40 2010
不想看可以直接End看结果^^
-----------------------------------
根据yuoo大的文章里提到
y大列出的条件有四项
假设今天是你开的红门
1.开游戏的人是否能开红门? 2.杀牛王的人是否能开红门?
3.杀牛王的人是否与你同队? 4.杀牛王时你是否身在牛关?
要两个同时成立才造成你不能开牛关
1.杀牛王的人能开红门 2.杀牛王时你身在牛关
-----------------------------------
根据Forcast大的文章里提到
甲是第一个进房间的人(等同开房间的人)
若甲未杀过牛王 且 乙未杀过牛王
甲在act4村庄内(未破该关)且乙杀了牛王
结论是:甲跟乙都不能开牛关
------------------------------------
根据timelessness大的文章里提到
由未杀牛王者开关,已杀牛王者杀牛王
结论是:不论同不同队
开关者在牛关 可再开关////开关者不在牛关 可再开关
由未杀牛王者开关,未杀牛王者杀牛王
结论是:不论同不同队
开关者在牛关 不可再开关////开关者不在牛关 可再开关
------------------------------------
根据tgl08904074大的文章里提到
用未过巴尔的人(即不能开牛关者)跟车(以下称A)
跟已过巴尔(即可开牛关者)未杀牛王者杀牛王(以下称B)
结论是:不论同不同队
A在牛关 B杀牛王後 A过完巴尔後A不可再开关
A不在牛关 B杀牛王後 A过完巴尔後A可再开关
由未杀牛王者开关,已杀牛王者杀牛王(以下称C),未过巴尔者跟车(以下称D)
结论是:不论同不同队
D在牛关 C杀牛王後 D过完巴尔後D可再开关
D不在牛关 C杀牛王後 D过完巴尔後D可再开关
-------------------------------------
根据以上结论 造成你不能开牛关的成立条件是:
1.有人杀牛王
且 杀牛王的人能开红门
且 杀牛王时你身在牛关
2.有人杀牛王
且 杀牛王的人能开红门
且 你是第一个进游戏(开房)的人
且 人不在牛关
3.你还没过巴尔
或 非该难度的怀特之脚
或 缺少城镇传送
书 或 你人没在
ACT1城内
PS.无论你现在能不能开牛关,不能开的条件1
或 2成立後,就一定不能开了
因此最安全的方法是:
1.派不能开红门的人先杀牛王(包括未过巴尔的人)
2.开牛关者开完牛关後即离开游戏XDD
以上..有错请鞭(尤其是不能开关条件的第2条有疑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40.31.201
1F:推 rockman73:看不下去了 眼花 认真给推 02/20 03:08
2F:推 gidapops:开完牛关离开game->换杀过的人进来杀 02/20 08:10
※ 编辑: OrangeBoy 来自: 61.20.170.72 (02/20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