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dapops (你今天兄弟了没)
看板DIABLO
标题[闲聊] 毒召灵
时间Wed Dec 9 23:54:12 2009
不小心在某个吃完饭的中午一点左右打到那根
+2/-49的
破 隐
之後终於这一季的角色变成两只了(没错 我这季只练一只打宝带人的纯招灵)
以前可以多开的时候(我有四组帐号)
还会想多练 现在就纯粹杀杀时间而已
原本这只毒招零完全比照__J毛大的文章来打造
军帽(毒宝)
△ ◎ 20码拉
㊣
↙|谜|↘
破隐! |团| @
塔盾 -->
侏儒
|法|
|甲|
□□□ --->
雷神之力
Φ
塔 腰 Φ
高力 高施
塔手 20骨髓
原本是要弄塔盾塔腰三点式
但是发现 抗性出很大的问题
弄到20抗火炬跟20抗anni +20抗玛拉
只好换上侏儒59抗来解决(目前119抗)
距离145抗(地狱75)的目标
只差26抗 於是高力戒配了一颗13力 30/11/11/11的戒指(没高施)
高施戒则搭配8%全抗
还有差一点便去买了某大的14全抗大阪解决了
技能
召唤 骷髅(20)骷专(1)偶专(1)召唤抵抗(1)土魔(1) (24)
(不点铁魔-->用技能仗召唤眼光钢魔)
骨毒 毒星三件式(60点) 骨盾(1) 屍爆(1) (62)
诅咒点到降抗(1) 吸引那排不点 (8)
共耗94点技能 预计lv83可以点满(目前lv78)
放两条骨毒板(自打)
可以召唤13只骷髅 安全度很高
毒星大概是5.5k~5.7k
因为有降54%毒抗 +降抗也能-60%
杀伤力比帐目看到的更不赖
打起来很像弓箭手的MS炮轰四周 加上有眼光 可以连发 法依然是满的
发现小怪跟佣兵还杀不到的地方 怪物都会倒地不起
还发现有一个好处 就是物品掉的比较多 因为我比较没炸屍体(最毒死灵心XD)
目前在地狱跑透透 跟 之前的招灵比
招灵比较无脑多了 而毒星对滑鼠伤了一点
不过杀敌效率 真的比纯招灵要快不少
换成雷力是怕毒星连发时被电魂暗算
第二大优点是 打五将军时 通常最没辄的就是第五群
不过他们似乎怕毒
查过网站 没有 物免+毒免 有大概也很少吧
而且毒免通常可破 不能破的就施展amp用佣兵骷髅打
结论是:乐趣比纯招多很多 改天会配三件式(+火毒冰抗没有电抗) 看看再-15%毒的威力
但雷电抗性不足的问题必须先解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8.20
1F:推 assk:装备示意图太赞了!! 12/09 23:56
2F:→ highwayman:咦 那不是火箭吗 (揉眼 12/09 23:57
3F:推 hongyui0901:小弟10版的时候也有组一只 不过衣服是穿野蔷葳撑毒伤 12/09 23:58
4F:→ bmw3633:不点钢魔 招出来的钢魔换关会消失喔 12/09 23:59
5F:→ hongyui0901:但是用谜团好像比较方便XD 12/09 23:59
6F:→ gidapops:是吗 感谢提醒 那我还是点好了 ^___^ 12/10 00:00
7F:推 joey760928:这年头不要用骨髓啦 换个沙暴或爆抗鞋或战旅 12/10 00:06
8F:→ gidapops:因为0点力 装备不够好撑不到146拿无形精神统盾 只好穿 12/1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