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v (天留我不留)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2009年季末游玩暗黑心得
时间Tue Jun 23 23:20:55 2009
我是1.09离开暗黑大约在2003左右吧,已经过了六年
了,回来暗黑的契机是新租的房子没有网路,想说重新安
装玩个单机打发时间,但是暗黑这个游戏一玩就停不下来
了,等网路装好就又栽了下去。
回来1.12版当然是一大堆东西不了解,参考和
爬了文,板上最多人推荐的是冰火法起家,但是最後我还
是决定用召灵。理由一是召灵是最安全的职业之一,二是
装备需求不大,三是召灵可以从萝格营区大门走到世界之
石都OK的职业,安全无死角任何场景都可MF,缺点大概只
有打不快这点了,但是在一人的GAME里,是可以轻松愉快
的撑寻宝率的。
很赞,补充了很多知识和心得後,一开始在屁
斯房得到些BABY装後,顺顺利利的长大。由於要先恢复技
巧,我决定在恶梦停久一点,而且要先把必须的装备弄到
手再去地狱安全些。等到约78级把该点的技能点满,抗性
弄高後,在地狱就可四处寻宝了。
召灵没什地方不能去,所以我打宝地点也很随意,不
过一般我都在A5,从皮皮→督军矫正→巴尔。如果感觉掉
宝佳就CS大莫安姊都打。在巴哈看过的一句话,暗黑没有
穷人,只有懒人。我相信肯努力人人都会变大户的,与同
样回锅也在努力中的各位板友们共勉之。
死灵是起家的第一只脚色,现在也有了眼球军帽海蛇
皮等法师基本装,自己也组了精神统盾,就玩了一只冰火
法,但是还没长大,这只SOR以後算是我MF主力了。
这里不得不提到,回锅会唤起很多以前的记忆,某次
在跑巴车时,看到地上一件暗金板甲,所有人理所当然无
视而过,这件iceblink以前我是花2SOJ买的呀,不过那是
lance bar的时代了,最後我还是默默的捡起,收藏起来。
另外这次回锅必须要感谢板上先贤们的帮助,还没能力寻
宝时掱了些装备,在pjgf大的猜谜活动中,猜中了死火和
死召板。很幸运的在某次挂网吃早餐时挂到地表,有了第
一个毁符,感谢LADKUO56大的帮打,当然还有回答我一些
满白痴问题的大大们,在这里一并感谢。
由於回锅没多久,心得也就不是很完整了,最後聊一
些资料片刚发时的有趣BUG吧。资料片刚出是满短命的1.08
,重大BUG也挺严重。首先就是号称左右互搏的恐怖BUG,
在按W切换武器时,可以让主副手的武器重叠,而且能力还
在。当时法师让眼球和五彩怒气重叠,可以说强的夸张。
另一个重大BUG是天上的衣服套装。在三件时可+1技能
如果装上两个戒指,重复拆下再装上,技能会无限制增加,
加了好几百的祝垂、炫风、冰封球等等,攻击力都几十几
百万的,想想就知道有多恐怖。我第一次遇到是一个BAR,
当他BO时血槽直接到底,我喝水竟然不增加,一看发现我
的血是好几万,天知道他的呐喊是加了几百SKILL,当然那
时所有的TRADE都有人要买天使套装,不过很快玻璃渣就修
正了。
还有一个BUG就是穿刺了,这个影响满深远的,且让渣
炮声名大起,PK场到处是AMA,咦...这好像是1.09的BUG?
这篇赶在截止的24日前发文,由於我离开实在太久,内
容有误请见谅,文笔不好或许有错字,还夹杂一些老人的回
忆,最後请不吝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8.68
1F:推 camgogo:推好文XDD~ 06/23 23:23
※ 编辑: Knightv 来自: 118.168.168.68 (06/23 23:35)
2F:→ Knightv:感谢1F阿,没什麽心得 XD 错字请直接无视吧,不修了... 06/23 23:40
3F:推 NewPoliceman:推 以前的BUG真有趣啊 XD 06/23 23:46
4F:推 ake2134cr9d:玩召灵请准备一箱小说、泡面,还有压泡面的字典 06/23 23:46
5F:→ Knightv:打baal的时候是可以吃泡面啦XD 06/23 23:57
6F:推 ddway:信件确实收到 推好文! 06/24 00:05
7F:→ Knightv:感谢d大<(_ _)> 06/2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