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y5566 (权冠魂啪吐)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2009年季末游玩暗黑心得
时间Tue Jun 23 19:20:59 2009
大家好 我是G掰5566
G掰56我不才 也来发篇这季打拼的心得
===正文开始===
这季天梯拓荒期 比我期末考早开始 所以我没跟上 不过过几天 我马上就跟上了
那时候loder还没锁(
现在不能用了 切记!!!)
所以去A了4组序号 然後4开!!! 为什麽要多开呢?
暗黑说真的 能靠打宝致富的人不多... 除非你人品爆发XDD
所以起家最稳定的方法 是"
偷渡"!!!
玩过几季 我都是冰火法起家 因为传送可以减少很多找路的时间
冰火法差不多之後 下一步当然就是强化法噜!!!(可以自己练种)
练完种一偷3 练一只种可以敲四次符文 何乐而不为XD
累积一定财富之後 你需要一只可以稳定打宝的角色 我选择的是BH
理由如下:
1.可以打宝&当偷渡车车长(种一偷3(我很黑心!!!))
2.装备好搞定(最贵的大概就谜团吧)
3.可以帮别人敲符文 拿宝石XD
偷渡的好处除了敲符文之外(以可以双开来说)
1.自己帮自己敲(收集PG)
2.自己帮自己过任务(拿7+8+9)
3.打不完的洞XD
所以天梯初期 偷渡算是最稳定的收入吧!!!
那不能双开怎麽办? 其实只是累积财富比较慢而已
你还是能靠着慢慢收集PG 练种等等方法
也是累积一定财富之後 选择可以稳定打宝的角色!!!
就算不能车长偷1 至少可以帮敲符吧!!!(收集PG)
===打宝/赚钱===
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偷渡 很少打宝因为感觉C/P值太低
但是当有了BH之後 因为我可以四开 所以我开始的我的打宝生活
练了BH之後 我练了一只叫叫蛮 然後自己四开打宝XDD
一定要打的点:
A1 女伯爵(有符文 恐KEY) 安姐(很会喷金项链跟金戒指)
女伯爵找路的话(左手定则) 安姐找路的话(2>3右手定则 3>4左手定则+运气)
A2 召换者(憎KEY) 不过你觉得麻烦的话 可以不要打 因为有3/4的机会猜到错的
A3 崔凡克(不知道会掉啥XD) 大漠(必打 中间宝箱跟左右防具武器架必开)
崔凡克找路不用我说了吧XD 大漠(左手定则 只有极少的机会楼梯会在中间)
A4 没吧 因为CS有IM 我不喜欢XDD
A5 矫正督军 爆皮尼拉(毁KEY) (BUG)巴尔(只会掉QOO(误~))
矫正督军只要你要WP都找的到XD 爆皮红门走进去就是了
尼拉的话 (请猜考文章2280 多飞几次你就会了)
巴尔的话 (2>3右手定则 3>毁灭左手定则) 这边一定要说 除非赶时间
不然世界之石2+3层没你讨厌的怪的话(电魂 会放IM的)
可以稍微轻一下 一定有好物!!!
大概就这样吧!!! 另一个选择是跟打宝车 跟大家嘴炮
因为当时打不快 感觉打打宝车好赶 所以都自己偷偷打XDD
至於交易 其实我太会QQ 所以我很少蹲外频MF老歪 我也MF不到XD
另一个就是如果你那边电免钱的话 请参照置底IP表 挂地表
因为季初会有比较多人逼狗 相对挂到的机率比较高 板上也会有一堆ㄉㄏ逼狗
一直到了某一天 用loder被锁 我才退出一阵子 最近帐号回来
才又跑回来玩XD 其他方面我就比较没涉猎了 尤其是PK 因为我打不赢别人XD
最近的话就一直打宝车吧(其实是打QOO 因为都没宝)
真的是个好地方!!! 有事没事去逛逛准没错XD
最後我想说 我想打到葛屁阿QQ
下台一鞠躬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4.30
1F:嘘 ilovep827:不要问我为什麽 06/23 19:21
2F:推 stevenfive:也不要问我为什麽 06/23 19:27
3F:嘘 rs2: 不要问我为什麽 06/23 19:27
4F:嘘 playodie: 为什麽 06/23 19:28
5F:嘘 win5566: 不要问我为什麽 56友情嘘 06/23 19:29
6F:→ gby5566:QQ 06/23 19:29
7F:→ gby5566:只有stevenfive是好人!!! 06/23 19:29
8F:→ small0078:要开打宝车了吗XD... 06/23 19:32
9F:→ gby5566:今天要值班 06/23 19:33
10F:→ gby5566:值班完11点了 06/23 19:33
11F:→ gby5566:在看看噜 要跟我约会请等一下噜XDD 06/23 19:33
12F:推 small0078:嗯嗯...请跟我约会喔XD... 06/23 19:34
13F:嘘 whiteangle:约(ㄍㄤ )会:囧/*\ 06/23 19:35
14F:→ MoseHas:楼上不读书还跑来推文( ′-`)y-~ 06/23 19:36
15F:→ gby5566:是月工吗? 06/23 19:37
16F:→ gby5566:被抓到了 快去读书!!! XDD 06/23 19:37
17F:→ whiteangle:囧...(潜 06/23 19:39
18F:→ gby5566:还逃 (抓~ 06/23 19:39
19F:→ whiteangle:别抓(喘)..人.(喘)...家(喘).会..(喘)..会..(喘)..(喘) 06/23 19:44
20F:推 as111531:BOT打宝最快 (无误 06/23 19:46
21F:→ gby5566:会怎样 你说说... 嘿嘿 06/23 19:47
22F:→ whiteangle:会......(喘)........会......(喘)..... 06/23 19:47
23F:推 ybin121:有人可以到估价区帮我估价吗(小声说) 06/23 19:48
24F:→ gby5566:会JIZZ? 06/23 19:49
25F:推 dontknow:同校推! 06/23 20:26
26F:→ ddway:信件确实收到 推好文! 06/2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