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gogo (0.0)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2009年季末游玩暗黑心得
时间Sun Jun 21 20:15:57 2009
我是在今年五月考完研究所,才被学弟拉过来玩线上的暗黑的,
线上暗黑和自己单机有很大的差别就是和人的互动,
以及怪会因人数的难易度而上升
玩了一个多月,小小的心得打出来给大家参考看看罗^^
第一话<起家>
我起家是玩亚马,当初玩的理由很单纯,是因为没有玩过这个角色
不论是弓马还是标马或者是戳戳马
在家里玩了单机的96级死招灵已经是有点腻了!
所以现在来完标马,而且听学弟还有看PTT上的都说标马很强
清怪很快,而且牠还可以自己创造一个大肉盾,外型又像拿着雷击的
希腊神话里的雅典娜,所以才来玩这个很有趣的标马!
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想从第一级开始练,练高也不是难事
但是对一个新玩网路版的我来说一切都很陌生,
第一次参加ptt上的互动就是"偷渡车",顾名思义就是上面的小朋友都是偷渡客
当时完全没有爬文就冲上车了,还笨笨的当个心慌慌的小跑关
傻傻的以为如果到了地狱,想玩恶梦或是地域以後就可以直接选择难易的关卡了!!!
没想到...事与愿违,到了地狱就只能选地狱的关卡
在恶梦也是一样,所以我就创了个德鲁伊专门看普通关卡
後来也让他冲上去恶梦来看恶梦关
标马K人的主要技能我都用闪电之怒(右)还有充能一击(左)
但是最怕的还是遇到闪电系无效,
什麽!!
你问我怎麽解决吗?
遇到闪电系无效的就只能靠队友,学弟的招灵来帮忙啦!
但是我觉得运气也是超级重要的,玩不到一个礼拜的晚上.......
第二话<运气+打宝>
那个晚上我永远忘不了,玩暗黑真的是运气王道,没有那件事情的发生
我可能没办法认识油王这个好朋友以及之後顺畅的打宝之路,
那天晚上天很蓝,我和学弟泡完女伯爵这个大正妹後走去找更辣的安达
刚传完点後,就遇到了跳单,当时跳的很快,几乎是10秒跳一次 跳了三次就出来了
!!!!!!!!!!!!!!!!!!!!!!!暗黑破坏神出现在地表上!!!!!!!!!!!!!!!!!!!!!!!!
那时我和学弟才70LV初头一起跑上地狱没多久,看完根本就打不过那只
乱跑到地表的大狗狗,马上请ptt上的帅哥来帮打
超级感谢他的! 那颗安妮是18/20/8
虽然有了安妮 可是标马没有去电免的还是处处都是惊魂,
所以有天晚上我和学弟商量好了拿安妮来换把无限
就是那时候认识了好朋友油王的,虽然当时很多人说那是个不划算的交易
可是如果能把打宝之路舖的更平坦,我觉得很划算^^
而且在之後油王也帮了我很多的忙,虽然他之後因某事被水桶了
有了无限之後真正的打宝之路才算开始!
第一次看到遗忘之塔里的女弓箭手被破电免手足无措的感动,还有
路上所有怪都被闪电之怒电的机机叫的爽度,都是原来无可比拟的
在某次聊天下 油王还帮我野猪大改造,他借给我刚毅,战招以及无形军帽
还有看到那个部位该换的都换掉了,并要我之後有点积蓄的时候在还他
现在还剩下5bo战招了~再继续存钱 希望可以早点还给他XD
之後也认识几个帅哥成了朋友ckevint教我不少镶材的观念,还有如何配装得技巧
,还有看看如何估价看价钱的,对我而言这里每位前辈都是我的老师
︿︿只有不断地学习才会进步
第二话之一 (赚钱)
新手其实最快的赚钱方法 他也一一跟我说,其实20紫宝 40完宝 30红宝
都可以卖到一单,如果你提出35红宝=1um 一定会很多人抢
然後没事多看看版,有很多小活动,猜谜,跟偷渡车敲符都是快速赚单的方法
板上也很多好人愿意给掱(音 手) 也记得拿了就一定要推文,这是礼貌!
如果像拉尔还有那夫 索尔..等等大户们用来合成更高的好东西的材料
也可以在打宝的路上顺便收集, 10索尔=1um 之类的可以准备好等人徵
开个新脚色装满宝石或是符文都是很好的方法,不过要记得站满两个小时就是罗~
很快的我集了四单(敲符以及油王赞助一个乔) 组出了15ed绵羊毛谜团
谜团的好处就是可以到处飞翔,遇到迷宫 或是打宝,绝对是必备装
而且加跑速和打宝率以及加了力量!
有了这些之後就脑残的打下去打宝罗!
我打过最好的是在地狱女伯爵那边 他给我ㄧ个标版+35命的
那时候在ptt上标了10单!!
常常打宝的地点除了安全的pit(泰摩高地的地下城)
就是三个打Key的地方
集了九把Key就可以去换um或是打刺激的小火柴唷~^^
ps:标马去红门真的会哭...不信就去试试看~ XDDDD
新版的暗黑多了几个特殊的任务 这也是其中之一 可以一口气打完三个大BOSS
暗黑和墨菲斯托以及巴尔都在红门里面,小小的崔斯特瑞姆挤了三个王
里面有专门讲这部份的~包括如何引怪 场布...等等 都很值得看
只要按个z就可以翻到前面勇者的菁华喔^^
另外就是讲到第二个新增的任务,这个是幸运才会遇到的....
==========================地表暗黑=============================
下面是曾打过地表暗黑的招灵心得
\\\\\\\\\\\\\\\\\\\\我是招灵分隔线\\\\\\\\\\\\\\\\\\\\\\
其实暗黑最令人愉快的
就是和朋友一起开只新脚色
然後看着自己的脚色慢慢成长
练出自己的个性来
脚色强不强不重要
开心就好...............
以下为招灵一点小小的心得
首先伤害加深的重要性
1可以伤害*2 平均打一只怪省一半时间
2可以洗掉物理攻击无效
何乐而不为??
个人是骷髅爱好者
李奥瑞克王+株卢
头+2全
火炬毁灭
谜团
+3招项链
招版
骷髅可以15只
招灵有趣的就是什麽都能吃
小弟吃过地表暗黑
不过当时
有佣兵拿无限开神圣瞄准
自己再拿野兽变熊上去拼了.....
很勉强
中间死一次
回头招怪招三次(32只左右)
佣兵大概挂5次
然後佣兵一定得拿无限
有试过给他拿攻击力800的无形破骨
完全不行
理想是重生到督军山克的投石猫
第一批招这样
把暗黑血瞬间扣到1/3
不过也死很快就是了
诅咒人多用伤害加深(大概重生骷髅各8只以上算多)
人少就要靠佣兵
用衰老到佣兵黏上去
然後换偷取生命
然後诅咒都一点
吸引可以降低队友被击中机率
微暗灵视对远距离怪无作用
复活法师等也都乖乖站在原地
其实招灵对与场面控制很重要的
在骷髅还不够强的时候
看到怪先丢三只吸引
然後远距离微暗灵视
伤害加深
看到月之王衰老
队友法师降抗
队友圣丁偷生
招灵其实很忙的
而且遇到会放攻击反噬的
一定第一时间用谜团飞过去秒杀骑士
谢谢大家收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73.166
1F:推 ddway:收到信了 写的不错喔! 06/21 20:21
2F:推 juiayuh:眼看油王很红@@ 06/21 20:22
3F:推 junjun:楼上水桶一个月再回来就会红了 (误~~) 06/21 20:32
4F:→ camgogo:谢谢大家^^ 06/21 20:57
※ 编辑: camgogo 来自: 140.127.38.80 (06/21 21:19)
5F:推 DJDao:推! 06/21 22:44
6F:推 ckevint:有控制码 06/22 12:03
※ 编辑: camgogo 来自: 140.127.73.166 (06/24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