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j0113 (AbacusStudio)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我的练种子过程
时间Sun Jun 21 12:14:54 2009
虽然板上已经有一些练种子的心得,
不过每个人练的方式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点,
多一个方式可选择也不错。
我为何要练种?
1.重练新的角色
没有跟到偷渡车加三王车,
没有跟到强化车,
只能靠自己慢慢练...囧
2.为了A4Q2的敲符
运气好的话可以敲到 Sol(or Amn) + Um + Mal(or Ist)
後来可以双开偷一,还可多敲一次...XD
以下多种状况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都是1-25级的过程,
通常25级以後都是跟普巴车。
状况一:单开 + 没装备
刚开始起家没装备,只能老实地一步一脚印,慢慢打,
开公开的房,有机会可以得到wp,省下走的时间。
(後来发现找板友帮忙比较快 XD)
状况二:单开 + 有装备
有装备真的比较不会死,也打得比较快,
1级拿三洞短弓镶碎蓝、碎红、碎黄,
6级穿西刚全套(除了盾),
西刚头、身、盾都镶上减需抗电(等须6)的宝石,
因为不想点力量,身上都放+3力中符(等须2)多个,
9级以後都拿希弗伯的短棍(刺客拿rare爪)加西刚盾。
状况三:双开 + 没有强化法
後来为了方便买了另一组序号,
大部分还是和状况二差不多,
不同的是,可以自己给自己wp,
还可以自己带自己过到古人。
以上三种状况都是一开始救凯恩,
救完凯恩大概就7-8级,
之後直接冲去杀安姊,顺便练到12级,
第二章拿方块到杀召唤者,大概也练到18级左右,
开始扫墓到24级,扫墓可以开tomb房,
或是加入多人房,自己扫,
然後就请人带到过古人,
接着就是普巴车到40级,完工。
状况四:双开 + 有强化法
基本上就是强化车,不过装备有变,
1级随便拿一把短弓,
3级穿哈斯拉伯鞋和腰,
9级穿血拳,12级穿天使戒链,
15级拿渡乌,16级穿抽动的挣扎,没戴头盔;
包包里放的是+4大符或+3力中符或+1力小符,和传送之书1本。
1-5级在黑森,
5-8级在崔斯特瑞姆,
8-11级在地下墓穴第二层,
11-13级在死亡之殿拿方块,
13-15级在利爪腹蛇神殿拿护符,
15-16级杀召唤者,
我没有用开图,运气不好的话,杀完召唤者就18级了,XD
16级开始扫墓,全部扫完刚好21级多,
打牛关到24级,不够的话就到第四章郊外大草原打一下,
过古人就25级,
以上流程通通在一个游戏内完成,
後来没有什麽普巴车可以搭,
25-40级就用强化法开房,开始自己walkbaal,
王前五群的第一群给强化法打(因为火无效),打完强化法就回城,
剩下给种子打,大概11-12场就可以40级了,
总共花了快3个小时左右吧(1-25级大概80分钟)。
以上是在没有其他人的帮助下,
我觉得最快练好种子的方式了,
其实目前觉得练种最快的方式是,
满人的强化车,理想状况大概30-40分钟就可以25级了吧,
不过要很顺利,每个小朋友都是有强化车经验,
所以说是理想状况,通常都要一个小时以上,
然後接满人普巴车,大概也要半小时以上。
最後,很多人都说练种是为了要偷,
其实真的,後来可以双开偷一,
那个偷一我都会在敲完符,
顺便过第五章的任务一和任务二,
通常任务一我都是给掱,
任务二可以得到Tal、Ral和Ort各三个。
季末再一篇小小的心得分享,
感谢有看完的板友。
--
小皮球,相交游,
满地开花二十一,
二五六,二五七,
二八、二九、三十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68.67
1F:推 BlueBoy2:这一篇文章值 982 银 06/21 12:19
2F:推 camgogo:推认真好文 06/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