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j0113 (AbacusStudio)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回锅後
时间Tue Apr 21 14:35:33 2009
因为一些风声,大家都在换p
而我,反正东西没很多,就留着继续玩,
不如po一篇这一季回锅的心得。
1.起家
二月中回锅,之前是在1.09版的时候离开,
所以1.12版相当於是一个新的游戏,
爱用法师的我,当然还是继续选择法师起家,
一开始练了一只陨石、冰封球法师,
因为有一点点p币(那时1Um=1000p),
所以买了很多基本装,像是眼球、军帽、等(没有soj),
简单来说,这一只的穿着和1.09那时的好装差不多,
属性方面,力量点到穿装备,体力和精力用 1:2 的比例点下去,
於是开始用它来打大莫,打了大概30场,都掉渣,囧。
2.三修法师之一
双修法师一定有不能打的地方,
又因为没单可以买无限无锐(现在还是没有 XD),
所以就再练一只三修法师,
这样地狱一定可以吃透透,
还是和1.09一样的练法:火墙、新星、冰封球,
这一只可以算是我正式的起家法师,
前面那一只就…砍了,
装备的话就盾换成精神盾,鞋换成爱尔多,
属性方面,力量点到 110,加装备到 156 可以拿精神,
精力点到 150,其他点体力,(开始觉得血要很多)
就这样,这只三修法师打了 n 百场的大莫、恐key、憎key,
和几场的chaos、baal。
这一只法师我很爱用他,他在90级帮我打到一个神戒,
腹蛇之眼(10%fcr/+49准/+20力/+38命/+21法/火抗+20%)
所以决定让他升到93级,
可是搭地巴车到92级之後,我好累 XD
然後就让他退休,当手工艺专家和赌博专家,
虽然目前为止没有合出和赌到超神的东西,
他还是我这一季练到最高等的人物。
3.三修法师之二
打了那麽多场宝,觉得火墙很难一直打到怪,
新星没有协同,攻击力又不高,
就重新再看一下法师的技能,
九头海蛇有协同,又会自己打怪,
连锁闪电也有协同,也可一次打一群怪,
所以第二只三修法师就诞生了,
这次属性除了力量点到加装备可拿精神,其他全点体力,
他不强,但是比较可以打 chaos 和 baal、还有跑关,
虽然打得慢,可是不太会死,总算轻松一点点,
我也蛮喜欢这一只的,所以他升到90级後退休,
转行当佛心商人,专门交易和给掱。
4.练种子开偷渡车
虽然三修法师可以在地狱吃透透,
可是对於 chaos 和 baal 还是很吃力,尤其装备又不是很好,
所以才开始很用功地 k ,看有什麽改进方式,
咦?偷渡车?好好玩的样子,尤其我都是慢慢练上来,
而且练不好就会砍掉重练,
所以这时期的我很常当种子开偷渡车,
又因为要练种子,开始蒐集小朋友装备,
以前曾玩过一阵子的 HC真男人,
所以知道西刚这套小朋友神兵,
(1.09 还没玩 HC 之前,真的不知道西刚的好)
但重点在武器要找什麽?
随等级增加最大伤!希弗伯的短棍,就是你了!
就这样,种子不偷,自己敲符,开始可以买好一点的装备了。
5.互动增加
在这之前,除了当种子开偷渡车和交易,
我很少和板上的板友有互动,(给掱除外)
敲符、带关都自己来,(还是小户,我要完宝 XD)
只有一组序号怎麽自己来?
後来发现,要过关的人物先开房,马上离开,房并不会马上消失,
再让三修法师进房清怪,清完怪,
房也差不多过5分钟,确定不会消失,
换要过关的人物进来敲符或过关,
当然也有不到5分钟就清完,然後房就不见,又要重新清怪的经验,囧
所以开始会找板友来帮敲,也开始参加别人的偷渡车,为了敲符。
6.九头海蛇法师
九头海蛇好安全,又有协同可以增加它的伤害值,
可同时放出四只,12个九头海蛇同时打怪也是很痛的XD,
刚好向板友掱了一支棒棒糖,
火山之马格斯(+3火技/20%fcr/+3九头海蛇/+2支配之焰/+1陨石/+73法),
正好是我要的神兵!
但是当时一直买不到火板,只有2片,也没有单可以买毁符,
九头海蛇最高伤害值是5000多,
12个同时攻击,哇~~火伤60000多,巴尔杀好快-.+
如果再加上火板*5、毁符和无限,巴尔会不会秒杀?
7.要玩 BH丁?
小朋友要长大,一定都会去搭地巴车,
每台快速地巴车的车掌几乎清一色是 BH丁,
我也该练一只吗?先练再说,
可是没装,而且真的不会玩 BH丁,先放着吧,
慢慢准备他的装备,
前前後後,买了又卖或送,大概有3~4次了吧,
最後我的 BH丁 又变成高等仓库。XD
8.红门!
打了那麽多的key,除了卖给其他人,
都没打过,开一个来打看看好了,
主母之巢-莉莉丝,进去就被秒杀,囧
改成到处飞,看一下红门内长什麽样子,
然後就放弃红门,反正又不只红门可以玩,
key通通卖给别人,然後就不太常去打key。
9.三王车
看了有提到,想说搭搭看什麽是三王车,
感觉有一点像1.09的小朋友到牛关,
只要站着吸经,由其他玩家打怪,
但是只要半个多小时就能到80级,
真的好快。
谢谢开三王车的板友们,
让很多板友省了很多时间,
但不建议对暗黑游戏内容不熟的玩家搭乘,
因为你会错过很多游戏内其他好玩的地方。
10.强化法师(特别感谢 timelessness)
这边特别感谢永恒大,因为我参加的强化车都是他开的,
也向他请教了强化车的问题,所以我开车的模式也是学他的,
特别感谢。
板上不常出现强化车,头一次去注意到就想参加看看,
结果,好好玩喔,就参加了好几次强化车,
之後也想开强化车,又没那麽想重练一只,
就把脑筋动到九头海蛇法师的身上去,
要点强化呢?还是点暖气呢?暖气比较实用,就点了,
头一次开,当然很囧,因为根本没办法开,
那一车最後改装成偷渡车,还好我有很多种子,XD
有了这次的经验,就把九头海蛇法师砍掉重练,
这次把强化点满,当然因为协同没满,相对的九头海蛇的威力就下降了,
可是,最後为了开强化车顺利,
我还是练了一只专门开强化车的强化法师,
九头海蛇法师就退休啦,因为装备都转到强化法师身上了,
头一次开车,很顺利,而且我觉得比当乘客还要有趣,
所以几乎快要天天开,不过後来参加的人变少了,就不常开了。
其实我有一点完美癖,当初打到神戒,原本留给 BH丁用,
可是後来决定给强化法师用,
呼呼~完全不用点力量就可以拿精神,完美!
属性通通点到体力去,血好多喔,真好!
11.无限电法师
原本我就想练一只可以在地狱全场跑透透的法师,
一开始是设定九头海蛇法师,
其实也差不多了,就差一把无限无锐,
看看了好久,
地狱很多怪的火无效,有了无限加降抗棒还是去不了
电无效的比较少,所以也决定练一只电法师,
无限电法师很吸引我,
因为我刚好打到无形四洞的钩镰枪,法师拿起来好酷,
昨天又打到一支,但是我都还没镶无限,XD
这一只自拿无限电法师一样也是完全不用点力量,
抗性在地狱是 火抗74 其他75+,
佣兵拿眼光刚好可以补法力,也是为何我选自拿无限电法师的原因,
他只有两片电板,但是已经可以地狱全场跑透透,
而且比之前的三修法师更轻松,
虽然他现在拿的是无限镰刀,
目前只有在 chaos 遇过一次 闪电无效+闪电强化+实体无效,
它是跳过不打,其他都还可以硬吃下来。
end.
现在我也只剩强化法师和自拿无限电法师可以玩,
但刚好也够我玩,在一堆说要下天梯的这个时候,
po个心得做纪念^^
有看完的板友非常感谢您的收看,
直接end的板友也感谢你进来一下下,XD
当然也要谢谢这个板,
虽然很多风风雨雨,但真的很好很方便。
ps.有错字的话,请推文告知一下,谢谢^^
--
知足常乐
笑口常开
吃得刚好
睡得饱饱
就是长寿之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68.67
1F:推 bluegrass207:九头法真的是很特别XD 感觉很好玩~ 04/21 14:38
2F:推 LUCIFERRRR:我超爱九头蛇法 超帅气 你那把手杖很屌 04/21 14:41
3F:推 laiykuan:其实以前就想玩九头海蛇 今天知可杀八 想练一支来玩玩XD 04/21 14:41
4F:推 YesMeeting: 推 清新 专业 心得文 ! 04/21 14:43
5F:推 rickfree:基地有放空身?法师九头蛇喷死大莫的video 04/21 14:44
6F:推 cchou:找人打红门啊 基本上我很喜欢 = = 04/21 14:47
7F:推 oilking:文章写得真好 ~害我想练一只自身拿电法或是火法了 04/21 14:47
8F:嘘 rs2:这篇就骗了一颗UM 好"墙"大啊 04/21 14:48
9F:→ oilking:不对喔~应该有3um 04/21 14:49
10F:推 freshego:老老实实打文章也算骗啊 科科 04/21 14:50
11F:推 mison80086:一篇一圣战 @Q@ 04/21 14:50
12F:推 grayzero:那根神帐可以借我崇练九头蛇法吗XD想玩看看 04/21 14:50
13F:推 darby331:九头蛇法好特别喔!! 好棒的心得文^^!! 04/21 14:52
14F:推 ydiew:认真心得文~ 推一个!! 04/21 14:55
15F:推 A0908:RS2是怎样 你有好好看完别人的心得吗 骗什麽骗!! 04/21 14:57
※ 编辑: sdj0113 来自: 114.32.168.67 (04/21 15:13)
16F:→ sdj0113:要做纪念,就补上神戒;感谢有看完的板友^^ 04/21 15:13
17F:推 grayzero:会让人有冲动想完九头蛇海= =" 04/21 15:16
18F:推 va2475:RS火气好大 今天全台不是都下雨吗 04/21 15:17
19F:→ shring:他平常就这麽冲了 04/21 15:19
20F:推 teihikaru: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XD 04/21 15:31
21F:推 rickfree:火彩和凤凰的减火抗对海蛇有用吗 如果有那就来练看看XD 04/21 15:35
22F:→ sdj0113:都不确定,但应该都有 XD 04/21 15:37
※ 编辑: sdj0113 来自: 114.32.168.67 (04/21 15:40)
23F:推 LADKUO56:心得文也不能骗吗 科科 04/21 16:17
24F:推 robin2691:推种子不偷然後敲幅!当种子会自然的被带到地狱! 04/21 16:57
25F:→ robin2691:这就很省事啦! 04/21 16:58
26F:→ robin2691:敲石头是致富的最快法门!前提是要有角色能清怪!! 04/21 16:58
27F:→ robin2691:本季第一敲!普:8号 噩梦:16(按) 地域:23(正在想怎花) 04/21 17:00
28F:→ robin2691:真奇妙XD 04/21 17:00
29F:→ ebbetom:点完火蛇的协同 你会觉得火球太好用了...... 04/21 17:21
30F:→ sdj0113:先放九头海蛇再丢火球,两个一起用,超威! 04/21 17:23
31F:推 sheepfeather:在我的认知里冰火法配上佣兵除了3王没不能打的 04/21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