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770618 (@3@)
看板DIABLO
标题[闲聊] 呜呜 ...
时间Sun Mar 22 10:35:43 2009
^L
这是刚刚发生的事 ...
没办法找GM问候,只好到板上找板友哭哭 ...
〒△〒
^L0.5
这是刚刚发生的事 ...
没办法找GM问候,只好到板上找板友哭哭 ...
〒△〒
^L0.5
^L4.5
刚刚 ~ 由於主力人物暴仓 ~ 於是我找了欧拉拉帮忙转装
丢 ~
Ω
~ Σ
(( _囧/
丢
/
野\ )) ~
Π
||
丢 ~
Π
想说 ~ 在他到之前先丢好,这样就不会让欧拉拉等太久了
^L3.5
正当我丢好东西等着欧拉拉进来的时候 ~
(陶醉)
囧
<
野>
||
Ω Π Π Σ
军 新 巴 ↘
帽 手 板 4s3技14ed 女足
超
大
板
^L7.5
当时的我正在幻想着 ...
哦 ~ sun总算不必开野蛮人来CS搞笑了耶
嘎! 囧
莔 <█>
<
弓\ || 这样战力就+0.5而不是0.01了耶!!
||
Σ \囧
█>
||
没有kuso野蛮人让我偷笑了...
<囧>
这样才对咩! █
囧 (\
∞
|| 记得帮忙清怪喔>.^
\囧
█|
(|
^L1
可惜 ~ 天不从人愿 ...
^L2.5
你的连线被中断了
^L4.5
我的军帽
(〒△〒) 我可爱的镶才
|
野| 我的巴板
|| 我的新手超大板 ...
土地公强制徵收 ... 这招屌!
收很大 收不用钱 你是土匪吗〒△〒
^L#@a,f+1#
於是,我又得要开着野蛮人搞笑一段时间了 ...
嘎! (战斗狂嗥:在怪物中间晕怪让打手打死之用途)
嘎! (狂嗥:把怪吓走之用途)
囧
<
野>
UP! (趁车掌远离时,对怪物挖取宝物之用途)
||
嘎! (狂战士:帮忙打免疫怪之用途)
嘎! (嘲弄:当飞飞怪飞到墙後时,拉回来围殴之用途)
嘎~嘎~嘎~ (指挥+体制+大叫:打暗黑前帮忙扣血之用途)
^LE
虽然那些东西对ㄉㄏ来说不算什麽
但是我是ㄋㄇㄏ啊 〒△〒
超大阪+20命1X法 (等14可用) 对HC新手来说很好用了说 ...
还是静待玻璃渣的赔偿好了!! 请拿2sCOA或其他好物赔偿我 ~3~
最後 ~ 看到野蛮人进去CS喇赛请别感到惊讶 >"<
那只野蛮人虽然不成战力,但是会帮小朋友挡刀的 ...
PS.刚刚有bitch在下载东西,测出56kbps ... 囧!
--
███◣ ╱ ▄▅▆ ▄▅▆
◢ ◣ ╭──╮ 干 ◢ ◣
◥◥◥◤ ◢╬=◣ ◢*◣
◢●─ ▍ ▉ ▍ ▉
◎ ◎ ))▌──╯ 你 ≡ ◥
-▇-▇ + ︴ ζ ╬ ◥ ╬ ╲ ▏ ▋ ▏ ▋
▼▼▼▼ ◤ ◣ 妈 -⊙-⊙─
> ◥◣ ︴ ◥ 〃 ﹨ 〝 ▍ ▍
((▲▲▲▲ ▃ ▃ 的 皿
▼◢ ζ ︴ ξ ▎
◥ ︴ \〝 ▏
▃ ▏
◥ ◢ ◤○︹○ 一╰◥︶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28.62
※ 编辑: sun770618 来自: 118.171.228.62 (03/22 10:37)
※ 编辑: sun770618 来自: 118.171.228.62 (03/22 10:38)
1F:推 micado:拍拍~ 03/22 10:39
2F:推 MoePoint:阿嘶.. 03/22 10:40
3F:推 x000032001:HC无法帮忙 03/22 10:41
4F:推 Eshow:被吃过19-20-10...挺^_< 03/22 10:43
5F:推 ak771112:拍拍 03/22 10:43
6F:推 Mikage3k:(拍拍 好厉害的动画 完全不会做 囧 03/22 11:43
7F:推 DJDao:拍拍 昨天才看到勇猛野人在cs里当前峰! 03/22 12:01
8F:推 durllu:..= = 03/22 13:33